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 >> 孟兆民(孟召民,孟昭民), 男, 43

个人情况: 一名婚庆摄影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三河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4-27
交叉列在: 河北 > 廊坊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2-03: 河北廊坊三河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及骚扰
在河北三河市政法委和610的推动下,在邪党“六中全会”之前,两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四位学员被政法委等不法人员上门骚扰。

一、两人被绑架

1)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指导员孙懿带领七、八个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宋建国的家敲门,宋建国要求对方表明身份、出示证件,否则拒绝开门。

警察找来修锁匠用工具强撬门锁,私闯民宅,以所谓“寻衅滋事”的名义,强行带他去派出所。家中私人财物师父法像、大法书籍、香炉、两个手机和一个iPad等被抄抢。宋建国先后被劫持到南城派出所,以及位于燕郊的三河市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被非法讯问及做笔录,二十四小时后被释放。

但警察扣押了他的两个手机和iPad,说需要找第三方鉴定。

十一月十四日,周茂军带领四个警察,再次到家中将他带走,说是要结案。带到南城派出所之后,非法讯问了很长时间,被迫做笔录。最后只退还了他的手机和艾帕电脑,期间孙懿故意推脱,致使他在派出所等了很长时间。

2)十月下旬,皇庄镇政府不法人员,到龚庄子村法轮功学员孙丽婷家中骚扰,让其表态不修炼法轮功,欲非法录制视频,被拒绝。十一月初,龚庄子村书记米文忠、村委张金荣,伙同皇庄镇政府综合执法队多人,强行将孙丽婷绑架到皇庄镇政府,逼迫其放弃修炼法轮功,破坏公民信仰自由。孙丽婷于当天被放回。

二、四人被骚扰

十月二十六日,三河市杨庄镇政法委三人到法轮功学员刘杰家,要求刘杰和妻子田丽霞配合他们录制视频,表态不修炼法轮功,破坏公民信仰自由,被拒绝。十一月上旬,杨庄镇政法委三个人再次到刘杰家中骚扰,非法拍照。十一月二十四日,杨庄镇派出所警察给田丽霞打电话骚扰。

十月底,三河市新集镇刁庄村新上任的村书记杨某,到法轮功学员孟昭民老父亲家骚扰,杨某给孟昭民打电话,让他录视频说不炼法轮功了,被孟昭民拒绝。孟昭民老父亲已经年近八十,从小就经历家人遭受共产邪党迫害,现在又怕儿子遭迫害,电话里数落儿子将近半小时。

十一月十六日,新集镇政府包片干部辛国栋给孟昭民打电话,说关于法轮功的事,想见面聊聊,孟昭民说明天吧。第二天上午,辛国栋又打电话,孟昭民从法律、人情、道理方面简单的说了说,并约好下午见面,结果辛国栋没过来。

十一月上旬,泃阳镇南关村书记冯建忠带领泃阳镇政府一人,到辛宝东家中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3/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4312.html

2021-07-18: 河北三河市又有三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二零二一年三月至六月份,在三河市政法委、610、公安国保的压力和推动下,各派出所警察积极执行“清零”行动,私闯民宅,逼迫公民放弃信仰,有几百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继明慧网曝光三河市法轮功学员一至四月份有144人被骚扰178次之后,又有33位学员被骚扰情况披露出来。
四月底,段甲岭派出所警察到家来骚扰王洪和老伴儿,王洪老伴儿要关院大门,正赶上几个警察来到门口,警察表现很凶恶,硬要往里闯,王洪从屋里出来制止警察的不法行为。警察给领导打电话,不一会儿,领导来了说“让他们进去录像”,问王洪多大了,王洪说:“71岁。”王洪说:“你们不经过我同意,就是私闯民宅,就是违法犯罪。”最后警察还是撤了。

四月份被骚扰的还有,泗河村孙丽云,南城的孟昭民,刘静。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8/河北三河市又有三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428320.html

2015-12-13: 河北三河市三百多人控告元凶江泽民
……
八、摄影师控告江泽民

孟昭民,43岁,是一名婚庆摄影师,以前身体患有乙型肝炎,在北京住院两次,汤药吃过几百副,也没见好转,炼功之后身体完全康复,从1998年到今天从来没吃过一片药,现在身体非常健康。

孟昭民控告说:“我和潘振芳还有另一名女同修正在我的照相馆里聊天,这时正巧,河北省三河市新集镇政法书记杨少林带人进来了,他看到我们三个人在一起,不由分说,暴跳着大声宣布我们是非法集会,命令他的手下强行将我们绑架到镇派出所,戴上手铐,铐在院子里的水泥柱上,当时被铐的还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新集派出所所长王振东暴跳着,嘴里恶狠狠地骂着社会最低级、最流氓的话,不堪入耳。王振东命令他的手下,强行扒光我和潘振芳的衣服、鞋和袜子,只剩一条三角裤衩,光身赤脚,踩在有雪的地上背铐在院子里的水泥柱上。潘振芳被铐在大门外的广告牌上,招来了好多老百姓围观。好多好心人为我们俩讲情,求杨少林、派出所所长王振东等人让他们穿上衣服,并说时间太长了,天又这么冷,别把人冻坏了。可这些人却一点都不动心,一点人性都不讲,根本听不进好心人的劝告,一直到天快黑了才给打开手铐。放开两位法轮功学员的时候,全都浑身青紫、没有知觉,胳膊抬不起来,脚不会走路了,一动就摔跟头。”

二零零七年六月四日下午,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石连东、杨希忠等警察十余人,闯入孟昭民夫妻开的照相馆内,非法强行抄家,绑架正在睡觉的他,送進了廊坊洗脑班关押45天,却欺骗不知道他的下落的妻子,让她在南城派出所、市看守所、法制科找来找去。几经周折找到抓人的国保杨希忠,仍然被杨哄骗。

二零零九年二月五日晚,国保大队长石连东、贾志学带领十多个警察把他们夫妻绑架到公安局。石连东当夜亲自刑讯逼供,连续打孟昭民的嘴巴和耳光,一次次的把他踹倒,还把他拖到四楼的窗口,恶狠狠的说:“我把你从四楼扔下去摔死你!”然后关進看守所,后送到廊坊洗脑班非法拘禁长达四个多月,一直关在一间十多平米的房里,吃饭睡觉上厕所都在这十多平米的房里。

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十六年了,导致上亿人遭受不同程度的迫害,造成社会秩序的混乱,经济上的崩溃,道德的急速下滑,司法的混乱和黑暗。江泽民祸国殃民!

截止到十二月十日为止,已超过十九万九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控告、起诉前中共头目江泽民。这些学员遍布社会各个阶层,但都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却被绑架、抄家、劳教、非法判刑,遭受打骂、电击、杀绳、罚站、做奴工等各种酷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3/河北三河市三百多人控告元凶江泽民-320397.html

2011-07-16: 河北三河市新集镇政府恶人杨少林、常万贵恶行
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早上,杨少林带人强行将潘振芳孟昭民等多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镇派出所,戴上手铐,铐在院子里的水泥柱上,当时被铐的还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恶人暴跳着,嘴里恶狠狠地骂着社会最低级、最流氓的话,不堪入耳。强迫潘振芳和孟召民脱光衣服、鞋和袜子,只剩一条三角裤衩,光身赤脚,踩在有雪的地上背铐着。孟召民被铐在院子里的水泥柱上,潘振芳被铐在大门外的广告牌上,招来了好多老百姓围观。好多好心人为法轮功学员讲情,求杨少林、派出所所长王振东等人让他们穿上衣服,并说时间太长了,天又这么冷,别把人冻坏了。可这些不法之徒却一点都不动心,一点人性都不讲,根本听不进好心人的劝告,一直到天快黑了才给打开手铐。放开两位法轮功学员的时候,全都浑身青紫、没有知觉,胳膊抬不起来,脚不会走路了,一动就摔跟头。

二零零零年“四二五”期间,法轮功学员潘振芳、张春华夫妇被非法抓进派出所,李清增前去看望被强制扣留。期间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铐、被电棍电击,还被强迫清理政府院内堆积十几年的垃圾。李清增问杨少林:“学大法做好人有什么不好?”杨少林说:“学大法的就是反革命!”

在杨少林的直接作用下,新集镇至少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几十人次被非法拘禁看守所、洗脑班、镇政府等,多人被罚款、被酷刑摧残,甚至威胁法轮功学员去堕胎。

其实,杨少林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早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就被收入国际互联网法网恢恢恶人榜,恶人编号五百五十四。法网恢恢恶人榜,系统收集在中国大陆镇压法轮功的邪恶运动中,充当恶棍的残暴恶人的犯罪资料,为全面用法律手段审判恶人进行准备。作恶者不知法网恢恢、善恶有报的天理,所以才敢践踏法律,无法无天,害人害己。

我们真心为杨少林、常万贵及其家人担忧,迫害佛法修炼人的罪深重如天,何以偿还。江泽民死了,中共正在行将就木。审时度势,看清前途;停止迫害,将功补过,是你们的唯一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6/河北三河市新集镇政府恶人杨少林、常万贵恶行-243997.html

2009-03-02: 河北三河市国保大队贾志学的土匪行径
贾志学,男 ,36岁,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自上任以来,甘心充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帮凶,参与抓捕三河法轮功学员,造成多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庭由于他的迫害而妻离子散,骨肉分离。

2008年3月7日新集法轮功学员潘宝忠在新集镇大街等出租活时被三河国保大队贾志学伙同新集派出所的不法之徒绑架,随后恶警又对潘宝忠的家进行非法抄家,造成大量私人物品被洗劫。潘宝忠在饱经看守所和廊坊转化班的精神和肉体折磨后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下午两点多,潘宝忠的妻子张金玲(法轮功学员)在送儿子上学回来的路上,被红色桑塔纳拦住(司机孟海宏),贾志学和另一个黑衣人跳下车不容分说拽住张金玲就往车上拖。

张金玲用力挣脱, 贾志学一手抓住张金玲的衣服,一手揪着张金玲脖领子,将张金玲按到车里 ,司机孟海宏开车把张金玲绑架到新集派出所。五月十五日恶人贾志学把张金玲劫持到廊坊洗脑班。张金玲在转化班饱受精神折磨达四个月之久。

潘宝忠和张金玲的儿子不到十岁,一向活泼可爱,但自父母被绑架后,他突然沉默了很多,经常睁着大大的眼睛一个人发呆,可怜他小小年纪就要承受如此巨大的痛苦。

2008 年6月27日,法轮功学员辛宝东、高淑英夫妇在租住房内被贾志学等恶警绑架并抄走大量私人财物,经过三个来月的非法关押和廊坊洗脑班精神迫害折磨后,于9 月26日分别被送到河北石家庄劳教所和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辛宝东、高淑英夫妇的一双儿女在外地读书,从父母被绑架到劳教未收到一张符合法律程序的通知,要想见父母一面都很难。

2009年2月5日晚10点多贾志学和三河国保大队其他非法之徒闯入大法弟子孟召民的照相馆内,将孟召民绑架,现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其不修炼的妻子也遭绑架,直至当天深夜才被放回。当时家中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无人照看。照相馆中必不可少的计算机等一些物品被抄走。自孟召民被绑架后他那善良的妻子经常一个人默默的流泪,面对三个上学的孩子费用和全家人的生活她一个弱女子如何支撑得了。

贾志学活脱脱一个现代版的土匪,在绑架法轮功学员时要么是突然闯入绑架就走要么就是半道拦劫不由分说装上车就拉走,纯粹是土匪绑票。

在此奉劝贾志学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善恶有报是天理,等恶报降临到你身上的时候就什么都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196329.html

2009-02-14: 三河国保大队又行恶事 好人孟召民遭绑架
2009年2月5日晚10点多三河国保大队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孟召民的照相馆内,将孟召民非法绑架,现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其不修炼的妻子也遭绑架,直至当天深夜才被放回。当时家中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无人照看。照相馆中必不可少的电脑等一些物品被抄走。

孟召民,男,三十多岁,三河新集人,在三河县城内开了一家照相馆,照相馆是家中唯一的收入。孟召民没修炼法轮功之前身患乙肝等疾病,修炼后所有疾病不翼而飞。他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是摄影圈内公认的好人,人们都愿和他做朋友,因为他厚道、正直,从不骗人。他的家庭非常和睦,妻子善良,孩子乖巧。家中三个孩子正在上小学,当他的两个孩子亲眼目堵了他们的父母被绑架的那一幕时,孩子的心中一定充满了恐怖和疑惑。他们的父母都是好人,为什么要被绑架?绑架为什么要在深更半夜?课本上不是说警察是抓坏人的吗?为什么要抓好人?看着当时他们凶神恶煞的表情倒更象土匪打家劫舍。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2/14/195442.html

2009-02-07: 河北三河大法弟子孟昭民被绑架
2009年2月5日晚上10点钟左右,河北三河大法弟子孟昭民在自家开的照相馆里被三河国保大队数名恶警非法绑架,后以所谓“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借口被非法刑事拘留,现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2/7/194996.html

2008-05-03: 河北三河市公安局长付立军恶行
二零零七年,三河公安先后绑架孟昭民、张燕君、邓雪梅、赵桂兰、杨慧荣、王兰华、刘静、姜桂玲、潘宝忠、李荣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除七十来岁法轮功女学员李荣被劫持回老家湖南迫害外,其余大法学员都经历过三河看守所、廊坊洗脑班非法关押和迫害。特别是进入二零零八年以后,在付立军的直接作用下,不管法轮功学员被逼妥协、转化与否,被绑架的学员全部报批劳动教养。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日晚,杨慧荣(女,六十多岁)和王兰华(女,四十多岁)发放、粘贴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巡警非法抓捕,随后被劫持到三河公安局看守所。王兰华被非法关押几天以后,即被非法劳教,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被强制当奴工——糊纸盒。杨慧荣也被报批劳教,只是因身体状况等原因劳教所拒收。她在三河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于三月五日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至今已经一百二十多天。

二零零八年二月九日大年初三上午,齐心庄派出所警察第四次非法闯入姜桂玲(女,四十岁左右)家,将她绑架进三河市公安局看守所,后来又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前后共六十天。姜桂玲被非法劳教一年,于四月九日左右,由廊坊洗脑班劫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二零零八年三月七日上午,潘宝忠(男,三十五岁)在新集镇大街干开出租车等活时,被三河公安国保大队便衣警察密谋绑架,随后国保、新集派出所警察又非法抄家,抄走笔记本电脑、录音机、MP3、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卫星接收锅、接收机等私人物品,潘宝忠被非法劫持到三河市公安局看守所。三月十九日潘宝忠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前后共五十多天。最近从廊坊洗脑班传出消息,潘宝忠也被报批劳教,目前情况不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77729.html

2008-04-04: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4/175788.html

2008-03-17: 仅去年下半年以来,三河公安国保大队就先后绑架了孟昭民、张燕君、邓雪梅、赵桂兰、杨慧荣、王兰华、刘静、姜桂玲、潘宝忠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三河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周再田、邸文柱、张德利、白艳霞、张连存、梁保田、杜缚苍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宋建国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五原劳教所,王兰华、姜桂玲被非法关押在廊坊洗脑班,杨慧荣、潘宝忠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公安局看守所。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三日发布《追查中国大陆借奥运大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紧急通告》,要“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通告表示“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

在此奉劝至今仍为恶党效力迫害大法学员的人:天灭中共正在成为事实。中共恶贯满盈,神清算它的日子就要到了。立即停止犯罪,不要做恶党的陪葬品,理智清醒地了解法轮功真相,立即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7/174464.html

2007-08-28: 河北三河市国保恶警杨希忠迫害大法的恶行
......二零零七年六月四日,以杨希忠为骨干的多名国保大队、南城派出所不法人员,绑架了正在家中午休的大法学员孟昭民,并将他劫持到廊坊转化班进行强制洗脑迫害。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九日中午,杨希忠又带人到阳光小区郭松老师家欲行绑架。家属不给开门,杨希忠便威胁要钻门,家属质问杨希忠他们不穿警服、不出示证件时,他们口口声声叫嚣“我们就是土匪!”僵持约五个小时后,在家属和围观市民的谴责声中灰溜溜逃走。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四日,三河市妇幼保健站职工、大法弟子邓雪梅在工作岗位被国保大队、南城派出所不法人员绑架进三河市看守所,几天后又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日,三河市泃阳镇沟北庄户大法弟子张向君(音)在讲真相时被邪恶警察绑架劫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8/161683.html

2007-07-12: 河北三河市恶警再次企图绑架赵淑英
二零零七年六月初以来,河北三河市警察多次绑架当地大法学员,并骚扰逼迫大法学员签字、按手印、照相等;六月四日恶警将法轮功学员孟昭民绑架進洗脑班。

二零零七年七月九日中午十一点,三河国保伙同新集镇派出所恶警(十几人)非法闯入大法学员赵淑英家,企图绑架赵淑英,当时正念走脱,恶警非法抄家,抄走大发书和法像等,并要家属签字,家属并为配合。

正告参与迫害者:打压正的就一定是邪恶的,迫害好人的就一定是坏人,坏人是绝对没有好下场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2/158705.html

2007-07-02: 河北三河市恶警绑架孟昭民、蒙骗家人
二零零七年六月初以来,河北三河市警察多次绑架当地大法学员,并骚扰逼迫大法学员签字、按手印、照相等;六月四日恶警将法轮功学员孟昭民绑架進洗脑班。

二零零七年六月四日下午,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杨安乐、杨希忠等和南城派出所警察十馀人,突然闯入鼎盛街孟昭民夫妻开的照相馆内,非法强行搜查,绑架正在睡觉的大法弟子孟昭民,无理抄走私人物品录音机、炼功磁带、大法书等并强制進行录像。两天后杨安乐带人到照相馆跟孟昭民的妻子要孟昭民的衣服,说孟昭民已送廊坊。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八日,孟昭民妻子到南城派出所询问情况,警察说明天就到期了,在家等着吧。问在甚么地方关着,警察说在看守所。孟昭民的妻子信以为真,以为警察没把丈夫送去廊坊,于是在第二天与亲属到看守所去接人,看守所警察又说得抓人的派出所来接才能放人。孟昭民妻子只得又到南城派出所,南城派出所警察则完全否认放人之说,推脱说得找法制科,法制科又推脱说找看守所。

孟昭民妻子几经周折才知道这事归国保大队,这才找到抓人、又去拿衣服的杨安乐。杨安乐说人关在廊坊行政拘留所,并信誓旦旦的以人格作保,将孟昭民妻子骗走。等孟昭民的妻子发觉不对,因为行政拘留最多十五天,于是再到国保大队找杨安乐,杨安乐故意躲开不见。

据查,孟昭民已被绑架進廊坊洗脑班。新集镇政府还派两名“陪教”在廊坊洗脑班监管孟昭民。有警察并威胁孟昭民的妻子“转化”期间坚决不让见。

孟昭民妻子要照看照相馆生意,家中还有三个孩子,一天四次接送孩子上学。孟昭民老家又正值收麦种地,谁能帮忙?

* 六月以来多起绑架事件

六月四日当天及之后,泃阳镇还发生多起绑架大法学员未遂、骚扰逼迫大法学员签字、按手印、照相等恶性事件。

六月四日下午,一伙不法人员来到泃阳镇马各庄,欲绑架一位老年女大法学员,在家人的强烈抵制下,绑架未遂。泃阳镇兰各庄村委会人员到本村大法学员魏淑霞家,要她到村委会去,魏淑霞到村委会一看情况不对快速走脱。

杨庄镇派出所人员到本镇大法学员梁桂霞家,藉口要给她补办身份证、照相,被家人拒绝。

李旗庄镇派出所人员到本镇多名大法学员家,强制签字、按手印等。两辆汽车及多名不法人员来到城内大法学员唐瑞珍家,正好唐瑞珍不在家,绑架未遂。

另外,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九日下午,两辆汽车来到阳光小区,多名国保大队便衣警察上楼敲门,欲绑架大法学员郭松。知道消息的学员齐发正念清除干扰,郭松母子打开窗户向市民讲真相,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警车才灰溜溜的开走了。

正告参与迫害者:打压正的就一定是邪恶的,迫害好人的就一定是坏人,邪恶的坏人是绝对没有好下场的。我们善意的一再奉劝你们不要迫害好人,主要是不想看到你们因此遭受天理和人间法律的严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158036.html

2007-06-07: 三河市恶警欲将孟昭民送廊坊洗脑班
河北省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恶警于六月四日下午将孟昭民从家中绑架并无理抄走私人物品录音机、炼功磁带、大法书等。据可靠消息,三河市公安局妄图将孟昭民送廊坊转化班洗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7/156393.html

2007-06-05: 河北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恶警绑架孟昭民
河北省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恶警于6月4日下午将大法学员孟昭民从家中绑架,并无理抄走私人物品录音机、炼功磁带、大法书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5/156274.html

2001-03-31: 三河新集镇派出所所长王镇东的违法犯罪行为
1 2000年12月26日凌晨1点,王把关在会议室的大法学员阚玉仿叫出来暴打,打完后让她跪下,阚玉仿被打得浑身发抖眼前黑呼呼地,甚么也看不见,头起一大包,脸肿,她绝食抗议。

2 2000年12月,王镇东将去天安门上访被接回的大法弟子张慧敏,用条帚猛打并问她:“你们的大法能正过来吗?”张说:“能,一定能!”王气急败坏:“我让你正,我把脸给你打歪!”张的脸当时就肿了起来。

3 对進京上访拉回后已绝食四天的大法弟子李青增实施暴行,指着条帚说:“这个是甚么?你把他给我拿来。”然后抡起来就打,打得他鼻子流了许多血,头部肿痛,当天上午出去时昏倒在地,送回家后几天不能起床、吃饭。

4 用流氓手段虐待大法弟子,潘镇芳、孟兆民因坚持修炼并進京上访,被王镇东非法打骂,王让手下把潘镇芳脱光衣服,只剩一个裤头,铐在街面电线杆上,引来二,三十名群众围观,把孟兆民以同样方式铐在院内柱子上,孟被冻得放开后当即倒在地上。

5 此外,王还打骂过大法弟子王淑兰等人。

2000-09-02: 新集派出所所长王振东2000年2月29日中午将一名大法学员孟召民的衣服脱光背铐在一柱子上,下午2点又将一大法学员潘振芳的衣服脱光,带到派出所的大门外边,被蹲着铐在一广告牌的下边,在寒冷的冬天光着身子、光着脚,(只穿着一件小裤叉),在外边的学员脚下是冻着的冰雪,(他们是28日被抓,只在28日晚上吃了一点饭的情况下)孟召民被冻了5个小时,潘振芳被冻了3个多小时,只因为他们坚持炼法轮功。3月1日在他们两个人被送三河市看守所前,在派出所的会议室里他们两个学员被背铐着,让潘振芳面向南墙,有两个民警看着。所长打孟召民,所长走后民警用电棒电潘振芳的脸部,电他的手指,其中一个民警是被人们叫做张四的,另一个不知姓名。

孟召民被罚款3千多元,被关押26天。潘振芳被罚款2000元,被关押31天。

大法学员张春华,4月23日上午10点多正在家中做饭,被新集公社政法委书记杨少林和几个公安人员带去派出所。27日下午又被公安人员从派出所带走了,20多天后才得知被送進了唐山市开平区27号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女子大队,没有任何法律手续,至今未归。

2000年7月17日有13名大法弟子又被无端的抓進了新集派出所,他们有在家里做活、有的在地里做活,有的正在理发,潘振芳又被脱光了衣服铐在空调机的地方让空调机的热风吹了几个小时,被抓的学员有:袁景星、王克英、王克香、闫玉坊、孟召民、潘振芳、韩玉平、张秀敏、李淑军、李青增,还有3名不知姓名的,他们在派出所集体绝食6天才被释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2/2573.html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4-04-20:三河市公安局:
(河北固定电话区号:0316)
局长黄学军,男,1967年5月出生,
政委李延鹏,男,办3175802 手机15832617666
副局长孟洪利,男,1963年9月10日出生,手机13703160433
副局长任心旭,男,四十六岁,手机13803163971
副局长李占江,男,四十三岁,手机13832639808
副局长刘学斌,男,手机13931630888
治安大队大队长马长城,男,
巡特警大队大队长田晓峰,男

国保大队:
代理大队长乔春江,男,1974年10月13日出生于泃阳镇西关村,手机13703261620,现住一号院;妻子李艳丽,1974年5月24日生人,在三河市审计局上班;儿子乔洪博2000年2月27日生人,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上学;父亲乔宇如,母亲陈兴高;大姐乔春兰1967年生人,姐夫史强1969年生,错桥村人;岳母朱淑英,1946年生人,手机13703072750,其婆家齐心庄镇夏辛庄村,大女儿(李艳丽姐姐)在妇幼保健院上班。

副大队长贾志学(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负责人),男,1973年12月2日生,老家山下庄村,手机13931603291,现住紫竹湾一期五号楼2单元15层,贾志学开白色轿车牌号:冀R 8J373;妻子李儒莲,手机13722640301,三河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儿子贾鹏飞,1999年生人,在保定上大学;父亲贾德贵已病故;岳父手机15231657300;约二零零五年到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二零零七年任主管迫害法轮功副大队长至现在。

负责燕郊前国保事务:李伟(据确切消息2023年秋后已经调往廊坊市霸州),男,1984年5月5日出生,手机15903163579;妻子王海娇,1989年5月22日出生;现任燕郊前国保事务待查。

国保警察:孟海宏,男,1969年11月19日出生,手机13931601891,老家泃阳镇小曹庄村;妻子沈焱慧,1976年1月26日出生;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12-03:
参与骚扰以及相关人员:三河市区号0316,邮编065200;燕郊邮编065201;
参与绑架宋建国人员:南城派出所指导员孙懿,副所长周茂军;居委会主任尹伟娜。
参与绑架孙丽婷人员:皇庄镇龚庄子村书记米文忠15100659588、村委张金荣13403162579;
新集镇政府包片干部辛国栋18031628810;新集镇刁庄村书记杨某18231671735;
法轮功学员孟昭民父亲15732683816
小王庄村书记侯宝山,村长吴瑞峰13903169775;
泃阳镇南关村:书记、村主任冯建忠13785625919;副主任周桂来13832646057;支委田春云13603367167周凤江13930674108;村委孟庆娥13831648298,唐爱国13703265202,于满红15031622848,岳海泉13931678507
警察:王海宝;张然13831611331;李凤学13930603999;汪剑龙18931675543;警察18946010817、13292610110;南城派出所警察17803364330、17503296698;张立德18633617194;新集镇派出所警察18631674246;泃阳镇派出所警察0316-7198151、7198883;警察18603162890;
张福利17803361708;田百争
派出所打骚扰电话座机0316-3175857
马春宇,三河人,手机号13932677796
三河市燕郊西小胡庄村书记张明13703261935
新集镇政府0316-3111495;新集镇人大主席于亚东15350685730;菜园村书记卢振东、乔德起;
新集镇胡元村村长薛立兵18732666233;
李庄村书记潘振忠13832635085,治保主任刘广柱13603269392,李景勤13700360766;
泃阳镇东街村干部赵建国13831693453;兰四虎13932686262;村会计李会0316-316311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