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德阳 广汉市 >> 陈福珍(陈富珍,陈福真), 女, 6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2-16:坚持信仰屡遭迫害 广汉陈福珍被停发养老金
现年六十五岁的陈福珍因为修炼法轮大法,重获幸福人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疯狂迫害,她坚持真、善、忍信仰,不放弃修炼,二十年中历经八次被绑架,其中三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送洗脑班,其中劳改和劳教关押的时间一共是七年半。

一、修大法病痛消失 遭迫害家庭破碎

陈福珍是四川省广汉市法轮功学员,原广汉石油钻采厂工人。于二零零零年单位改制买断工龄下岗(失业)。

修炼法轮大法前,陈福珍经常头痛、头晕和肚子痛,有时肚子痛得从床上滚到地下却查不出病因。她性格倔强,争强好胜,脾气也不好。一九九八年四月,她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全身病痛消失,性格也变好了。过去因没读多少书,认不了多少字,陈福珍修炼不长时间,就能自己通读《转法轮》这本宝书。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疯狂迫害,陈福珍因坚持自己的信仰,多次被毒打、罚站、穿约束衣、睡死人床、用手铐吊、反臂铐双手、辱骂、扣工资等,还多次被抄家,丈夫因承受不了压力和打击,强迫与她离婚,原本很好的一个家庭被拆散了。

一九九九年十月的一天,陈福珍在金雁桥头广场炼功,被广汉市公安局警察李俊、姜天兴和陈福珍所在的单位石油钻采厂综合办主任郭熙汉等绑架到广汉防暴大队。姜天兴狠命地打陈福珍耳光,打得她的手都痛得直甩,又找根尺子准备继续打,因怕当时出人命而被制止。随后被抄家,抄走大法书,遭广汉看守所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三至四月期间,因陈福珍的工资被扣(被迫离了婚,无其它经济来源),每月只有六十元生活费,根本就不够用,就做家政。因在她家听师父的讲法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陈福珍被绑架,然后又被抄家,抄走大法书和师父法像,被广汉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不久,一位法轮功学员准备送陈福珍点米,约好在金雁桥头拿。结果一到桥头,就被香港路派出所的警察绑架,怎样解释也不听,结果被拘留,陈福珍绝食五天后才被放回,那位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

二、上访遭酷刑折磨 被非法判两年劳教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底,陈福珍和广汉一些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二零零一年陈福珍和同修们乘机动三轮车去天安门,半路上被警察截住并被非法关押到燕郊公安局。在这里,陈福珍和其他同修被冻了一天一夜,饿了一天一夜。第二天非法搜身,陈福珍随身携带的所有东西被抢走,包括几百元现金和一个六千元钱银行卡。

然后陈福珍被劫持到河北三河检察院、公安局。陈福珍和同修们在这里被非法审讯,来了两个又高又大的警察,用警棍毒打陈福珍。又将陈福珍的棉衣脱去,拖到外面的空地上去,把陈福珍的双手反过去,背抱着一个直径两尺多粗的水泥柱子,手铐铐住双手。手被勒得很紧,手铐都陷到肉里去了,鲜血直流,从上午铐到下午。

这天晩上大约九、十点钟,陈福珍和其他大法弟子十七、八个人被强行塞进两辆长安小面包车,警察将车开到去唐山的路途中,把他们甩下来。那里前无村、后无店,下着雪,路上无行人。陈福珍和其他大法弟子艰难地步行到一个村的旅馆住下。

他们还要上访,不幸被人出卖,被四川驻京警察劫持到四川省驻京办事处。几天后,警察把陈福珍劫持到成都戒毒所时,他们指使吸毒犯狠命地毒打,尽往致命的地方打,心脏、胸部、脑袋等。打完后又把陈福珍弄来贴墙站。陈福珍站了几分钟就晕倒在地不省人事。然后又给陈福珍输液,但是输不进去,饭也吃不进。他们找了四、五个人野蛮灌食,灌不进去就将管子从鼻孔插进去,然后又抽出来,几次反复,弄得流了很多鼻血。

后来广汉警察和陈福珍单位保卫科谢军、曾祥兵将陈福珍劫持到广汉拘留所拘留一个月,这次陈福珍被非法判了两年劳教,被关入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管教人员李霞搜走陈福珍一块进口手表(那是四川省石油管理局奖给局优秀教师的奖品)。

二零零五年,所谓的敏感日,广汉公安局警察姜天兴,单位保卫科的邓贤荣等,把陈福珍从家里骗出来,把陈福珍绑架到广汉和兴洗脑班迫害。随即被抄家,抄在陈福珍处的女儿的电脑、大法书、师父法像、手机等。陈福珍绝食抗议,他们野蛮灌食,把陈福珍按在床板上,用螺丝刀、铁勺撬开嘴灌食,没有灌进去。陈福珍断水、绝食五天,瘦成皮包骨才被放回。

二零零六年,陈福珍被广元六一零、广汉公安局警察姜天兴、单位保卫科长梁兵等绑架到广元看守所迫害。他们威胁陈福珍陈福珍就绝食抗议,又被灌食,从嘴里灌不进去,就从鼻子灌,也灌不进去。他们把管子插进鼻子后不取出,然后每半小时灌一次,折磨了陈福珍六、七个小时,陈福珍同意吃饭才把管子抽出来。

由于陈福珍坚持不背监规,不参加点名、不站队,因此被铐上手铐,戴上脚镣,铐在床上二十多天。然后他们把陈福珍劫持到广元洗脑班,因为身体太差,洗脑班不收。就是这样还被广元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在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八中队迫害。

在八中队,在劳教所警察的唆使下,陈福珍遭到吸毒犯等人用最下流的语言辱骂,还对陈福珍拳打脚踢,通宵罚站,不准解便。当时陈福珍身体很差,连走路都困难,还要打扫厕所,这种情况持续了半年。

三、遭绑架被诬判劳改四年 遭遇种种酷刑

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她正准备出门买菜时,原所在单位的广汉石油基地服务中心保卫科科长梁兵、副科长曲润楠等人,与广汉香港路派出所所长代伟、副所长王良合谋,被当地香港路派出所王良、张波等恶警伙同广汉石油基地警务室“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人员韩勇等以“奥运”为借口绑架,于当年十二月二日被非法判刑四年。同时抄了陈福珍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及资料,还抢走了陈福珍的笔记本电脑。陈福珍先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后被非法关押在广汉看守所。一个月后,广汉法院构陷诬判劳改四年。于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日被劫持到四川省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一监区。

刚到监狱,就被狱警王平、陈英、姚某搜身,并把陈福珍带的被子、垫絮等全扔了。同时还抢走了一个别致、精美的银簪(是陈福珍的女儿送的)。为了要陈福珍“转化”, 狱警施以种种酷刑:

第一种:白天奴役,晩上罚站,站在室外阶梯上,站在三阶梯的中间一梯,不能全足站,只能用前足掌站,通宵站。陈福珍刚站一分钟就摔下来,头上起一个大血泡,用一块冰敷一下继续站。这一站就站了两个月。

第二种:吊铐,双手用手铐挂起,双臂呈”v” 型,足尖离地或足尖点地,人稍一动手铐就陷入手腕,手就肿起来。就这样被挂了三天。还不“转化”,就足下垫一个很小的凳子,照样铐吊,陈福珍又被吊了两天。现在手上还有铐手留下的伤疤,手很长时间连筷子都拿不起。

第三种:穿紧身约束衣,这种衣穿在身上稍一动就越紧越难受。人穿上十分钟不到就受不了,陈福珍被穿了两天。

第四种:罚站。白天奴役,晚上在室内罚站,通宵不准睡,站了两个多月。后来站到凌晨两点才准睡,又站了两个多月。后来站到十二点才准睡,又站了两个多月。在监狱里,有一年的时间从早上六点到晚上九点不准解便。

四、遭非法停发养老金

二零二零年八月,陈福珍被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保中心非法停发养老金。理由是陈福珍于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至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期间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在监狱服刑期间,存在“违规”领取养老待遇,因此,按《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待遇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人社险中心函(2020)17号文件)要求,将其服刑期间所领取的养老金:128820.95元,从八月份开始被非法强制从陈福珍现有每个月应领的退休金中全部扣除。

为此,陈福珍依法多次找到相关部门和经办人依法讨要应得的养老金,并说明她炼法轮功没有错,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判刑是错误的,同时还告知经办人:她除了养老金以外,没有任何生活来源,她要生活,希望他们不要助纣为虐,但得到的回复总是说等等。他们还要求她在一份打印白板的《认可情况告知通知书》(只有前一页,无后一页)上签字,说:签了这个认可通知书,才可以看下一页的内容,才可以考虑给她一点生活费,如果不签那张认可书,那就让陈到省上社保中心去了解政策,他们就无法给她答复。结果,从二零二零年八月份到二零二零年十月一日,陈福珍没有得到一分钱的生活费,全部被扣完。

现在,陈福珍孤身一人,女儿在外地打工,挣的钱只能够她女儿自己一家的生活。德阳社保中心非法扣发她的基本养老金,让她无法生活。社保是她自己交的,《宪法》三十五条规定,公民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三十六条规定,公民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三十七条规定,公民享有:人身自由的权利;三十九条规定:公民享有:住宅不受侵犯的权利,所有人都不能私闯民宅……因此,二零零八年的判刑属非法行为,八月份德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强行停发陈福珍的养老金行为是绝对错误的,也是非法行为。

我们呼吁所有善良的人关注一个老人的生死存亡,用良善之心来制止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天灭中共即将在眼前,正告那些所谓的“执法者”,不要再为一个即将灭亡的邪党卖命了,立即停止迫害,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6/坚持信仰屡遭迫害-广汉陈福珍被停发养老金-434898.html

2020-10-01: 四川广汉市陈福珍八月份被非法停发养老金
现年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福珍,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份被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保中心非法停发养老金。理由是:陈福珍于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至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期间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在监狱服刑期间,存在“违规”领取养老待遇,因此,按《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待遇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人社险中心函(2020)17号文件)要求,将其服刑期间所领取的养老金:128820.95元,从八月份开始被非法强制从陈福珍现有每个月应领的退休金中全部扣除。

为此,陈福珍依法多次找到相关部门和经办人依法讨要应得的养老金,并说明她炼法轮功没有错,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判刑是错误的,是迫害,同时还告知经办人:她除了养老金以外,没有任何生活来源,她要生活,希望他们不要助纣为虐,但得到的回复总是说等等。他们还在调查,还在研究……

两个月时间过去了,九月二十多号,再次去德阳查询,社保经办人说:要求她在一份打印白板的《认可情况告知通知书》(只有前一页,无后一页)上签字,说:签了这个认可通知书,才可以看下一页的内容,才可以考虑给她一点生活费,如果不签那张认可书,那就让陈到省上社保中心去了解政策,他们就无法给她答复。结果,从八月份到现在陈福珍没有得到一分钱的生活费,全部被扣完。

陈福珍,女,早在一九九八年四月以前,因长期病魔緾身:头痛、头晕和肚子痛,有时肚子痛的从床上滚到地下却查不出病因,由于性格倔犟,争强好胜,脾气暴躁,因此长期以来,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单位,她从来没有体会到什么是幸福?不如意的生活总是伴随着她。

可是,至从一九九八年四月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后,她按照《转法轮》那本宝书中“真、善、忍”标准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尽力做一个好人,在很短时间内,全身的病痛消失,性格也变好了,对生活也充满了信心。特别是,过去因她没读多少书,认不了多少字,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就能自己通读《转法轮》这本宝书了。

然而,这么好的法轮大法却被共产邪党打压,这么好的人却多次遭受残酷的迫害:她曾三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送洗脑班,其丈夫因承受不了压力和打击,强迫与她离婚,原本很好的一个家庭被拆散了。

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她正准备出门买菜时,被当地香港路派出所王良、张波等恶警伙同广汉石油基地警务室“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人员韩勇等以“奥运”为借口绑架了她,于当年十二月二日被非法判刑四年。

由于二零零零年单位改制买断工龄,从此没有了工作,只得靠自己到处打工挣钱交社保,养活自己和供女儿上学,同时还得承受遭遇家庭变故所带来的痛苦。从此孤身一人带着女儿生活。虽然看起来生活很艰难,但由于她在法轮大法中修炼,真善忍给她指明了人生道路,法轮大法给了她生活的勇气,才没有让她感到生活的绝望。

现在,陈福珍依然孤身一人,女儿在外地打工,挣的钱只能够她女儿自己一家的生活。德阳社保中心非法扣发她的基本养老金,让她无法生活。社保是她自己交的,炼法轮功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宪法》三十五条规定,公民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三十六条规定,公民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三十七条规定,公民享有:人身自由的权利;三十九条规定:公民享有:住宅不受侵犯的权利,所有人都不能私闯民宅……因此二零零八年的判刑属于非法行为,八月份德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强行停发陈福珍的养老金行为是绝对错误的,也是非法行为。

我们呼吁所有善良的人都来关注一个老人的生死存亡,用良善之心来制止对真善忍修炼者的迫害!天灭中共即将在眼前,正告那些所谓的“执法者”,不要再为一个即将灭亡的邪党卖命了,立即停止迫害,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四川广汉市陈福珍八月份被非法停发养老金-412981.html

2014-02-22: 四川省广汉市陈福珍屡遭冤狱迫害
我是四川省广汉市法轮功学员陈福珍,原广汉石油钻采厂工人。我修炼法轮大法,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迫害。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我遭到七次绑架,其中有三次被拘留,一次被关押在洗脑班,一次被非法判刑,两次被非法劳教。其中劳改和劳教关押的时间一共是七年半。迫害期间多次被毒打、罚站、穿约束衣、睡死人床、用手铐吊、反臂铐双手、辱骂、扣工资等,还多次被抄家。

一九九九年十月的一天,我和广汉的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在金雁桥头广场炼功,被广汉市六一零的李俊、姜天兴和我所在的单位石油钻采厂综合办主任郭熙汉等绑架到广汉防暴大队。姜天兴狠命的打我耳光,打得他的手都痛得直甩,又找根尺子准备继续打,因怕当时出人命而被制止。随后我被抄家和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三至四月期间,因我的工资被扣(由于被迫离了婚,无其它经济来源),每月只有六十元生活费,根本就不够用,就到法轮功学员黄新崇家做家政。因在她家听师父的讲法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我被绑架,然后又被抄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不久,一法轮功学员准备送我点米,约好在金雁桥头拿。结果一到桥头,就被香港路派出所的警察绑架,怎样解释也不听,结果被拘留,我绝食五天后才被放回,那位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底,我们广汉一些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二零零一年我们乘机动三轮车到天安门去,半路上被警察截住并被关押到燕郊公安局。在这里,我们被冻了一天一夜,饿了一天一夜。第二天搜身,我随身携带的所有东西被搜走,包括六千元钱的一个银行卡。

然后我被转押到河北三河检察院、公安局。我们在这里被审问,来了两个又高又大的人,用警棍毒打我。又将我的棉衣脱去,拖到外面的空地上去,把我的双手反过去,背抱着一个直径两尺多粗的水泥柱子,手铐铐住双手。手被勒得很紧,手铐都陷到肉里去了,鲜血直流,从上午铐到下午。

这天晩上大约九、十点钟,我们十七、八个人被强行塞進两辆长安小面包车,警察将车开到去唐山的路途中,把我们甩下来。那里前无村、后无店,下着雪,路上无行人。我们艰难的步行到一个村的旅舘住下。

我们还要上访,不幸被人出卖,被送到四川省驻京办事处。几天后,恶人把我们转押到成都戒毒时,他们指使吸毒犯狠命的毒打我们,尽往致命的地方打,心脏、胸部、脑袋等。当时有四、五个吸毒犯轮流打我。打完后又把我弄来贴墙站。我站了几分钟就晕倒在地不省人事。然后又给我输液,但是输不進去,饭也吃不進。他们找了四、五个人野蛮灌食,灌不進去就将管子从鼻孔插進去,然后又抽出来,几次反覆,弄得流了很多鼻血。这次我被判了两年劳教,被投入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五年,所谓的敏感日,广汉六一零的姜天兴,单位保卫科的邓贤荣等,把我从家里骗出来,随即我就被抄家,恶人把我绑架到广汉和兴洗脑班迫害。我绝食抗议,他们野蛮灌食,把我按在床板上,用螺丝刀、铁杓撬开嘴灌食,但仍然没有灌進去。我断水、绝食五天,瘦成皮包骨才被放回。

二零零六年,我被外地六一零、广汉六一零的姜天兴、单位保卫科长梁兵等绑架到广元看守所迫害。他们威胁我,我就绝食抗议,又被灌食,从嘴里灌不進去,就从鼻子灌,也灌不進去。他们把管子插進鼻子后不取出,然后每半小时灌一次,折磨了我六、七个小时,我同意吃饭才把管子抽出来。

由于我坚持不背监规,不参加点名、不站队,因此被铐上手铐,戴上脚镣,铐在床上二十多天。然后恶人把我抬到广元洗脑班,也许因为身体太差,不好“转化”,洗脑班不收。就是这样还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八中队关押迫害。

在八中队,我遭到李俊、杨××等吸毒犯和地痞等四、五个人的迫害,她们轮流用最下流的语言辱骂,还对我拳打脚踢,通宵罚站,不准解便。当时我身体很差,连走路都困难,还要打扫厕所,这种情况持续了半年。

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我被广汉香港路派出所的代伟、王良、单位保卫科长梁兵、副科长曲润楠、还有韩勇、王如春绑架。被判了四年刑,关押在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在这里,有一年的时间从早上六点到晚上九点不准解便。

修炼法轮功是符合宪法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是犯罪。我们要求:立即停止迫害!还我们师父清白!还法轮大法清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2/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4年2月22日发表)-287768.html

2013-03-29:四川省女子监狱对蒋国珍、陈福珍的迫害
位于资阳市简阳养马河的四川省女子监狱恶警使用各种精神肉体酷刑折磨、野蛮奴役,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残酷折磨,暴力强制“转化”,是迫害好人的黑窝。广汉市女法轮功学员蒋国珍、陈福珍都曾在这里被残酷迫害。

四川省广汉市法轮功学员蒋国珍,六十岁,家住广汉市松林乡。她因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曾多次遭受迫害。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早上,蒋国珍在家门口,被松林派出所所长李某和汤建军伙同广汉国安警察绑架,先关在松林派出所后被关押广汉看守所。蒋国珍的家也被这伙人破门而入,砸烂家俱、用具,抢走大法的书、资料、光盘,还有几百元钱, 他们当时叫邻居做见证,邻居不同意,说蒋国珍没做坏事,为甚么要抓人家?!

蒋国珍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近一年,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法院第一次开庭。在法庭上,蒋国珍揭露他们的材料是诬陷,他们自己也承认,所以没判成。事隔一月,七月十五日法院第二次开庭,法官们无视法律、践踏人权,不准蒋国珍说话、不准律师辩护、不准家属申诉,诬判蒋国珍劳改三年零六个月。

在二零零九年腊月二十六,蒋国珍被押送到四川省女子监狱二监区,一進去就被包夹看管,包夹每周要写报告给专管法轮功学员狱警顾倩。

在监狱服刑的人做甚么都要打报告,要如厕就要报告:“某某罪犯报告要上厕所”,否则不准如厕,还要面壁罚站。还强逼背“监规”,逼迫蒋国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和所谓的“转化”。逼迫看诬蔑大法的书及资料。两个月时间没使蒋国珍“转化”,于是换“帮教”逼蒋国珍“转化”,她不从,又逼全监区二百多人看“自焚”伪案录像,要监区服刑人员攻击大法师父、大法,不准任何人跟蒋国珍说话,还连续两个月扣除与蒋同监室能够使其减刑的分,逼蒋国珍每天从早到晚直至凌晨二、三点苦役。后来蒋违心地被逼“转化”,走了弯路,心里痛苦。有次蒋没有打报告就去如厕,被罚顶着三伏天烈日走正步、双足并拢两腿夹一本书在烈日下暴晒。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陈福珍,四川省广汉市钻采厂职工,现年五十七岁。她所在单位广汉石油基地服务中心的保卫科梁兵、郑贤容、韩勇、曲润楠等人与广汉香港路派出所警察构陷,于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将陈福珍绑架,先关在派出所,后被非法关押在广汉看守所,抄了陈福珍的家,抢走了大法的书及资料,把其女儿的笔记本电脑也抢走。

陈福珍在看守所关押了一个月,被法院构陷诬判劳改四年。于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日被关押到四川省女子监狱一监区。刚到监狱就被狱警王平、陈英、姚某搜身,把陈福珍带的被子、垫絮等全扔了。抢走的还有一个别致、精美的银簪(是陈的女儿送的)。为了要陈福珍“转化”,恶人对她施以种种酷刑:

第一种:白天劳动,晩上罚站,站在室外阶梯上,站在三阶梯的中间一梯,不能全足站,只能用前足掌站,通宵站。陈福珍刚站一分钟就摔下来,头上起一个大血泡,用一块冰敷一下继续站。这一站就站了两个月。

第二种:用手铐吊,双手用手铐挂起,双臂呈”v” 型,足尖离地或足尖点地,人稍一动手铐就陷入手腕,手就肿起来。就这样陈被挂了三天。还不“转化”,就足下垫一个很小的凳子,照样铐吊,陈福珍又被吊了两天。现在手上还有铐手留下的伤疤,手很长时间连筷子都拿不起。

第三种:穿紧身束缚衣,这种衣穿在身上稍一动就越紧越难受。人穿上十分钟不到就受不了,陈福珍被穿了两天。

第四种:罚站。白天劳动,晚上在室内罚站,通宵不准睡,站了两个多月。后来站到凌晨二点才准睡,又站了两个多月。后来站到十二点才准睡,又站了两个多月。

参加迫害的狱警:
余治芳、严某、吕某、骆利利、曾清、黎英、王亚飞、陈英、何清蓉、李听泽、赵红、刘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9/四川省女子监狱对蒋国珍、陈福珍的迫害-271489.html

2009-12-22: 四川广汉市陈福珍遭迫害经历
四川广汉市53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福珍,两次被非法劳教,多次遭残酷迫害,2008年8月1日出门买菜时,被香港路派出所王良、张波等恶警伙同广汉石油基地警务室“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人员韩勇等以“奥运”为藉口绑架,12月2日被非法判4年,目前在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陈福珍,女,原广汉石油钻采厂工人,于2000年单位改制买断工龄下岗。陈福珍孤身一人,女儿工作在外。她以前经常头痛、头晕和肚子痛,有时肚子痛的从床上滚到地下却查不出病因。性格倔犟,争强好胜,脾气也不好。陈福珍于1998年4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全身病痛消失,性格也变好了,过去认不了多少字,现在能自己通读《转法轮》。

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陈福珍因不放弃修炼,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遭到广汉香港路派出所警察曹劲松、张彤、王良和原单位保卫科谢军、曾祥斌、郭友修多次抄家骚扰,曾三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送洗脑班,其丈夫承受不了压力强迫离婚,原本很好的一个家庭被拆散了。

2000年12月31日陈福珍去北京上访,在河北燕郊路上被警察拦住,遭到非法绑架,被脱光衣服搜身,搜走几百元现金和几千元存卡,还遭到警察毒打、电棍电。第二天(2001年1月1日)陈福珍在当地法院被一个胖警察用电棍狠命打胸部、心窝、肩部、背部,又被脱掉羽绒衣铐在外面的一根柱子上冻了两个小时。晚上被警察拉到去天津的路上扔下。

当时有十几个法轮功学员都被打的浑身是伤,坚持信仰又继续去北京上访,2001年1月8日在燕郊住宿,被人告密非法绑架到四川驻京办,几天后被送到成都戒毒所,在戒毒所被4个吸毒犯往致命的地方暴打,陈福珍被打晕过去后送去抢救,四肢被捆起强行输液,液体全被输入皮下,手肿的吓人。

在成都戒毒所被迫害四天后,陈福珍被原单位保卫科曾祥斌、谢军、周富昌劫持回广汉,广汉香港路派出所曹劲松、王良又将陈福珍非法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非法拘留20天后非法劳教两年,投入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

2005年3月18日,广汉石油基地“610”人员梁斌、邓祥荣伙同广元警察在陈福珍买菜回家的路上将其绑架到广元迫害,陈福珍被戴上手铐脚镣捆在死人床上10多天,被广元警察母所长、恶警谈红元强行灌食,管子在胃里停留4、5个小时不拔出来,陈福珍被迫害的口吐白沫昏死过去,警察才将管子拔出。5月9日陈福珍被广元警察非法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迫害。

2008年恶党为了所谓的“奥运稳定”,故意制造恐怖,吓唬老百姓。8月1日上午,陈福珍出门买菜再次被广汉香港路派出所王良、张波等恶警伙同广汉石油基地警务室“610”人员韩勇、梁斌、曲润楠等非法绑架到广汉看守所非法关押,在没有任何亲人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

同年12月2日,陈福珍被非法判4年,送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2/214844.html

2009-01-19: 四川广汉市大法弟子肖洪模等五位大法弟子被秘密判刑
自零八年以来,四川省广汉市在长达九年的打压法轮功后,又一次以“奥运”为藉口大肆绑架大法学员。

至奥运前广汉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有张菊英、廖伍香、肖洪模、罗萌、郭志坚、陈福珍、李庭翠、马世松夫妇、张德平、黄明霞、黄泽玉、李忠华、曹孝兰、赵明英、舒继芳等人。还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六一零”专为法轮功设的黑监狱--洗脑班(广汉市和兴洗脑班)。被关押在那里的学员有覃正秀、馀裕芳、牟世如、周李华等。还有绝大多数法轮功学员被单位、部门、社区、乡镇、生产大队非法管制。由于害怕上访,它们二十四小时在大法学员的小区甚至家里看守,走到哪跟到哪。严重侵犯了公民的人身自由。

奥运后,广汉市法院又秘密开庭,把被非法关押的部份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肖洪模:被非法判刑五年;蒋国珍被非法判刑三年;李桂香被非法判刑三年;罗萌被非法判刑四年、陈福珍被非法判刑四年。张德平、黄明霞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193740.html

2008-12-18: 广汉大法弟子陈富珍被非法判刑
四川德阳广汉大法弟子陈富珍2008年8月1日上午9点左右,在去买菜的路上被当地香港路派出所王良,张波等恶警伙同广油苑警务室恶人韩勇,梁斌,曲润楠,王如春等非法绑架,拘留,在没有陈富珍任何亲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12月2日被非法判刑4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8/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91790.html

2008-12-15: 广汉大法弟子陈富珍被非法判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5/191656.html

2008-11-04: 四川广汉大法弟子陈福珍等被绑架至今未归
陈福珍,女,五十二岁,八月一日被绑架至今未回家。还有马世松、小郭(职业照相)、肖洪模等也被非法绑架至今未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4/189174.html

2008-08-23: 广汉市钻采厂大法弟子陈福珍被绑架
八月一日上午八点多钟,广汉市钻采厂大法弟子陈福珍被广汉市610头目姜天兴、李俊和他们带领的四个邪恶之徒(共6个邪恶之徒),待在钻采厂生活区大门口,等陈福珍一出大门口,就蜂拥而上将陈福珍绑架,当时陈福珍的头发都被抓散了。就这样,陈福珍被这群恶徒连推带拉抬上了警车(警车停靠离大门口较远一点的地方),现在不知在何处,并且恶警抄了家,抄家情况不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3/184611.html

2008-08-08: 四川广汉市钻采研究所大法弟子陈福真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上午,陈福真在去菜市场买菜的途中被几个恶警带走。现在不知关押在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8/183619.html

2007-10-27: 四川省广汉市大法弟子陈福珍被绑架
在恶党十七大召开之际,广汉市国安和610在香港派出所恶警和钻采厂的保卫科的配合下在2007年10月17日上午非法橇开大法弟子陈福珍(女,51岁)的门進去抄家,现在陈福珍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7/165362.html

2005-07-16: 四川楠木寺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酷刑图示
警察和几个至二十几个包夹一窝蜂拳打脚踢。被打的大法学员遍体鳞伤,以至内伤、昏死,痛几个月。受此酷刑的大法学员有:张世清、李光青、陈晓玲、刘霞、吴玉萍、尹发凤、付利琼、陈金华、唐天敏、王红霞、李雪梅、朱银芳、李玉华、李冯琪、赵忠玲、杨太英、许萍、何玉梅、钟水蓉、耿小俊、郑材先、高燕、杨绍培、苏世辉、吕燕飞、陈富珍、祝跃辉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6/106269.html

2005-07-13: 今年3月28日被广元公安抓的大法弟子陈福珍现在也是消息全无,家人去找办案单位,都推说不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3/106061.html

2005-04-14: 3月29日上午十点半左右,广汉钻采厂大法弟子陈福珍在买菜回家的路上被广汉市公安局、广元市公安局、广汉市610办公室、广汉市香港路派出所、钻采厂保卫处等邪恶之徒绑架。当时路上的行人还不知怎么回事,两个女警察上前就反绑陈福珍的双臂,同时用布把她的嘴塞住,抢走她身上的钥匙抄了她的家。抢走陈福珍女儿的电脑内的主板。

陈福珍以前曾多次被迫害,此次陈福珍被劫持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下落,更不知邪恶会对她怎样的迫害!

德阳 广汉市联系资料(区号: 838)

2024-03-29: 向阳镇派出所:
所长刘涛15181014410
副教导员黄敏13658101678
副所长杨林13909022878
副所长黄桦15892892501
张龙文(民警)15808364440
汤云金(民警)13458978882
张 彤(民警)13990259999
肖邦能(民警)13550663195
王成培(工人)13808107120
杜 娟(辅警)18781006968
刘 踊(辅警)13890291716
苟 豪(辅警)15984931979
周 刚(辅警)13892508123
肖开尚(辅警)15183873090
龙 怡(辅警)13795907563
杨建平(辅警)13990285292
黄初勇(辅警)13648103522
姚安军(辅警)13458964292
曾 俊(辅警)18683888384
嘉 川(辅警)18781016188
屠 斌(辅警)15283869181
张映伟(辅警)18328184019

二,向阳镇党政班子及相关成员
钟昌涛(书记):5400988
杨牧晨(镇长):5400688
贺贵波(人大主席)13778296500
杨宏达(党委副书记)13658172324
张 娜(纪委书记)13981066956
丁 阳(组织委员)18284237880
宋 潇(宣传委员 副镇长)15183865790
兰道波(政法委员 副镇长)13550638573
侯 爽(副镇长)13890263596
张大洪(一级主任科员)13990250008

三,党政办、党建办 (5400877)
陈方勇(党政办主任)13881018297
杨雪柔(党建办负责人)15775501027
刘艳婷13508023036
周教培15892866529
谢 斌13320877577
李阳修13981013132
邓小华15983810628
陈茂平(司法所长)15982918378
张小飞(司法所)13778299232
王 伦(武装部副部长)1366830272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38)

相关责任人及电话:
广元市公安局中区分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办0839-3502055
广元市拘留所母所长电话:0839-5201165

2008-12-18:
广油苑警务室:
梁斌 0838-8835577
韩勇 13541701470
曲润楠 13981062578
赵健 13908103735(书记)

片警:聂元刚 1389023727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