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李杨波, 女, 49

个人情况: 白城市洮北区铁路第一小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白城市洮北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4-1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杨波
夫妻/父母: 杨秀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7-07: 法轮功学员杨秀云、李阳波在结束了两年冤狱后,已于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七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7/二零二二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5915.html#2276223824-1

2020-10-13: 吉林女教师李杨波与母亲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吉林省白城市法轮功学员李杨波与母亲杨秀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被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抄家,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被“取保候审”回家;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母女俩被白城大安市法院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二零年六月被大安市法院绑架到看守所关押迫害,八月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李杨波(今年四十七岁),白城市洮北区铁路第一小学教师,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被天津市血液研究中心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病例住院号为:78416),经多方医治均不见好转。二零零三年,李杨波走入生命的低谷,脊柱酸疼难忍,面色苍白,浑身无力,吃一顿饭得休息三、四次,痛苦不堪。当时血常规检查:全血细胞减少,红细胞、白细胞减少到正常值一半以下,血小板减少到1.8万/L(正常值为10万~30万/L)。二零零五年,李杨波感觉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随母亲杨秀云(今年七十五岁)学炼法轮功,仅仅二十天的时间,她的身体恢复了健康!

李杨波的母亲杨秀云,年轻时身体不好,多种疾病缠身,到处求医问药,花了不少钱也没医治好;自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多年的疾病都不翼而飞。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杨秀云与女儿李杨波坚持信仰,遭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判刑。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四日,杨秀云去农村发放真相资料,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白城市洮北区国保大队和白城市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后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十一时左右,李杨波被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到洮北区公安分局。随后,国保大队队长尹建拿着从李杨波兜里抢走的家门钥匙,带着五、六个人(都没着正装),打开杨秀云家的门,绑架了杨秀云,抢走现金七万零八百元、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主机一台、苹果平板一台、手机、大法书籍等私人财物。当晚上十一点左右,李杨波与杨秀云被劫持到白城市中医院检查身体,结果两人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杨秀云的血压260/140mmHg,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国保队长怕担责任,把李杨波和杨秀云以“取保候审”的形式放回家。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安市检察院、大安市法院一行八人到家进行所谓“开庭”。七月十七日,杨秀云与李杨波在家中接到大安市法院非法判决书,母女俩被非法判刑两年,各处罚金五千元。杨秀云与李杨波上诉到白城市中级法院;九月二十二日,白城市中级法院枉法判决:维持冤判;十一月十七日派遣大安市法院将非法裁定书,送到李杨波的单位——白城市铁路第一小学,当天李杨波被停止工作,当月被停薪。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上午,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安市法院、白城市看守所、白城市中医院、120急救车等十多个人,把杨秀云和李杨波从五楼劫持到楼下,被戴上手铐和脚镣的李杨波出现了严重抽搐。120急救车开到了白城市中医院,在车上给杨秀云和李杨波做了心电图检查,就拉着去了长春。在长春白求恩医院进行了投入监狱前的各项体检,检查结果出来后,又拉着杨秀云与李杨波奔往吉林省女子监狱(监狱位于长春市合龙镇),监狱见检查结果,杨秀云血压高,李杨波血常规不正常,身体不合格而拒收。

二零二零年六月,李杨波与母亲杨秀云被大安法院绑架到看守所关押迫害,八月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关于李杨波与母亲杨秀云被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修法轮大法绝处逢生 吉林女教师李杨波与母亲被枉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3/吉林女教师李杨波与母亲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413728.html

2020-10-11: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杨秀云、李杨波被非法关入女子监狱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杨秀云、李杨波,被白城市大安法院于2020年6月份非法送至看守所关押,又于8月份,转送长春女子监狱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1/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3643.html

2020-06-25: 吉林省白城市法轮功学员杨秀云,李杨波再次被绑架
吉林省白城市法轮功学员杨秀云,李杨波再次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5/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8160.html

2019-08-24: 10、杨秀云,女,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四日,因发放大法资料在到保镇被白城市洮北区国保大队和白城市国保大队绑架,非法劳教三年,因体检不合格监外执行的。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被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尹健等七、八个人绑架并非法抄家,后又非法构陷至大安市检察院,由大安市检察院曲武受理并又非法起诉到大安市法院。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在杨秀云、李杨波家中非法开庭,后冤判二人有期徒刑二年,并各处罚金五千元。

...15、李杨波,女,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被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尹健等人绑架并非法抄家,后又非法构陷至大安市检察院,由大安市检察院曲武受理并又非法起诉到大安市法院。二零一八年六月在杨秀云、李杨波家中非法开庭,非法判刑两年,并各处罚金五千元。杨秀云、李杨波于七月二十二日上诉,白城市中级法院也不讲良知、不讲法律,非法驳回上诉,维持冤判,十一月一七日派遣大安市法院将非法刑事裁定书,送到李杨波的单位——白城市铁路第一小学,当天李杨波就被停止工作,当月就被停薪。详情见明慧报道《修法轮大法绝处逢生 吉林女教师李杨波与母亲被枉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4/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述-391652.html

2019-08-20: 吉林白城市杨秀云、李杨波被迫害纪实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铁路第一小学教师李杨波,二零零五年,三十二岁的她,感觉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随母亲学炼法轮功,仅仅二十天的时间,她的身体恢复了健康!

李杨波与七十二岁的母亲杨秀云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被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以国保大队队长尹健为首的七、八个人绑架并非法抄家,后又被非法构陷至大安市检察院,由大安市检察院曲武受理并又非法起诉她们到大安市法院。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法院在杨秀云、李杨波家中非法开庭,后冤判二人有期徒刑二年,并各处罚金五千元。

李杨波与母亲杨秀云因被绑架受到惊吓,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保外在家。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上午,吉林省大安市法院刘副院长、庭长孙守航带着四五个人,白城市中医院120救护车,两名医生一名护士,两名司机;白城市看守所三人,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尹健,一行十几人来到了杨秀云和李杨波家的楼下,尹健和孙守航敲门进了屋,对杨秀云和李杨波说,要带着她们去检查身体,准备投入监狱。杨秀云和李杨波不配合,他们就命令法警强制执行把二人从五楼劫持到楼下,给李杨波还戴上了手铐和脚镣,然后扔进120的车上。

李杨波当时出现生命危险,抽搐得很严重,孙守航不顾她的死活,还是执意把杨秀云和李杨波拉走,在家人的一再劝说下,才把李杨波的手铐和脚镣打开。

120车开到了白城市中医院,在车上给杨秀云和李杨波做了心电图检测之后就拉着二人去长春,在长春白求恩医院进行了投入监狱前的各项体检,结果出来后,又拉着杨、李二人奔向吉林省女子监狱(监狱位于长春市合龙镇),把检查结果交到监狱,杨秀云血压高,李杨波血常规不正常,因身体不合格监狱拒收。

本应立即释放回家,大安法院孙守航和白城市国保大队队长兼维稳办头目尹健,还有赵永哲、张亮等人又合谋构陷,无理要求再回当地医院做个系统的身体检查后并出个鉴定,以备将来继续迫害。当晚10点钟,杨、李二人又被120拉着送回了家。

2019年8月13日,大安市法院厅长孙守航带着法警胁迫杨秀云、李杨波到白城市中心医院进行全面体检,说两周后能出鉴定结果。杨秀云、李杨波及家人每天提心吊胆,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关于李杨波与母亲杨秀云被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修法轮大法绝处逢生 吉林女教师李杨波与母亲被枉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0/吉林白城市杨秀云、李杨波被迫害纪实-391680.html

2018-12-10: 修法轮大法绝处逢生 吉林女教师李杨波与母亲被枉判入狱
李杨波是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铁路第一小学的教师,二零零五年,三十二岁的她,感觉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随母亲学炼法轮功,仅仅二十天的时间,她的身体恢复了健康,能正常上班工作了!

李杨波与七十二岁的母亲杨秀云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被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以国保大队队长尹健为首的七、八个人绑架并非法抄家,后又非法构陷至大安市检察院,由大安市检察院曲武受理并又非法起诉到大安市法院。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在杨秀云、李杨波家中非法开庭,后冤判二人有期徒刑二年,并各处罚金五千元。

杨秀云、李杨波于七月二十二日上诉,白城市中级法院也不讲良知、不讲法律,非法驳回上诉,维持冤判,十一月十七日派遣大安市法院将非法刑事裁定书,送到李杨波的单位——白城市铁路第一小学,当天李杨波就被停止工作,当月就被停薪。

修大法绝处逢生

李杨波是白城市洮北区铁路第一小学的教师,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被天津市血液研究中心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病例住院号为:78416),后经多方医治均不见好转,身体每况愈下。

其母亲杨秀云多次劝说:“老闺女,你就和妈一起炼法轮功吧!这个不花一分钱,还能好病,你还不相信妈妈吗?妈还能骗自己的亲骨肉?”杨秀云年轻时身体有多种疾病,到处求医问药,花了不少钱都没能治好,自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心情愉悦,身上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为儿女减轻了负担,为国家节省了很多医药费。

李杨波当时因受中共的谎言欺骗,回应其母亲说:“妈,好你就炼吧,我是受过教育的人,不能相信‘迷信’,再说,你看央视新闻演的‘自焚’,把人烧的糊巴烂啃的。”杨秀云说:“别相信!那是‘演戏’、故意编导拍摄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开始洪传到一九九九年,全国上下到处都是赞扬,为什么一个‘自焚’的也没有呢?为什么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一言堂下令残酷镇压法轮功之后就出现‘自焚’了呢?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好功法。”“别相信央视瞎说,他们欺骗老百姓,让不明真相的人仇恨法轮功,让老百姓斗老百姓,结果受伤害的都是可怜的百姓啊。”

杨秀云对女儿如此的苦口婆心的劝说也没有打动她的心,那时的李杨波同很多老百姓一样,被中共欺世的谎言所蒙蔽,被中共多年经营灌输的党文化所左右,也因中共自建政以来历次的运动迫害好人的暴虐而心生恐惧。

也许当一个生命要走到终点时,将能做出超常的选择。二零零三年,李杨波与丈夫离婚,一个人回到了娘家,那时她的身体状况已走入生命的低谷,吃一顿饭要休息三、四次,浑身无力,脊柱酸疼难忍,脸无血色,苦不堪言。当时的血常规检查报告,全血减少,红细胞、白细胞均剩下正常值的一半以下,血小板的指数最低只有一点八万,正常人为十万至三十万。自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病症后,吃了很多很多的中药、西药、偏方、秘方,但终究无法扭转这个年轻生命的命运。

二零零五年,三十二岁的李杨波,感觉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为了生命的延续,一种冲破一切观念和恐惧的求生的本能,在当时中共镇压法轮功极其恐怖的社会环境的超压力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她开始用心学炼法轮功。奇迹出现了,仅仅二十天的时间,她的身体恢复了健康,浑身有力气了,脸上也红润了,能正常上班工作了,她重生了!

整整六年,病魔缠身,失去生活能力,失去生命能力的李杨波获得新生了!李杨波身边的亲人朋友都为她生命的回归而庆贺,并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同时也看穿了中共编造的诬陷法轮大法的谎言。

以真、善、忍为原则做个好人

李杨波自从修炼法轮大法至今,一直都努力以真、善、忍为原则做个好人,把在法轮大法中获得的重生,把对法轮大法的感恩回报于社会。在单位她与同事融洽相处,真诚对人,善心相助,每天都早到办公室打扫卫生,打开水,倒垃圾;领导分配什么活儿从来不挑,任劳任怨,每天总是乐呵呵的。

对待学生,李杨波更是以善相待,从不体罚和训斥学生,总是以鼓励的方式来引导学生的正确行为,用善念来启迪学生的智慧,用自己的钱购买一些小奖品来增加学生优秀表现的动力,总是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来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同办公室的同事说,“别那么傻了,这年头没有人因你的付出而买单。”但她依然如故。

这里有个小故事,二零一六年圣诞节,她们学校三年四班的一个小男孩儿(个子比同班学生小一些,是在长托班住的),手里捧着一个漂亮的盒子跑到她面前,把盒子塞到她的手中就跑了。当时她正在一个班级门口候课,等下课后回到办公室里打开盒子,看到里面装着满满的糖果,她为孩子懂得感恩的心而感动,她将小男孩儿叫到办公室,真诚的对他说:“老师真心谢谢你,你送给我的礼物好用心,好精美,一定很贵吧?”小男孩儿说:“这个盒子八元,里面的糖果四元。”她问:“你哪儿来的这么多钱呀?”小男孩儿自豪的说:“是妈妈平时给的零用钱攒下来的。”她好感动,为孩子的懂事,为孩子对她的爱而感动。她从抽屉里拿出准备好的十元钱,真诚的对孩子说:“好孩子,这个盒子我收下,老师给你十元钱,把盒子里的糖果送给你,我吃一块儿,表示谢意。收到你的这份圣诞礼物,我好开心,快乐、欣慰,还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这是我二零一六年收到的最最好的礼物!”孩子的眼睛湿润了。

是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使她学会了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时刻为他人着想的人。这摆在面前的事实,见证了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不但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能使人道德回升,对人民、对社会和国家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遭绑架构陷、非法判刑入狱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十一时左右,李杨波刚参加完葬礼回来,把车停好,下车时,从对面停车处过来三个人(两男一女),其中一个大个子的男子对李杨波说:“大姐你来,我问你点儿事?”李杨波当时一愣,看出此三人不象好人,象劫匪,拔腿就跑,可那两个男劫匪分两路包夹,一下就抓住了李杨波,把她的手反扳,一边抓一边喊,你是不是叫张玉华,李杨波说:“我不是张玉华,你们抓错人了。”当时李杨波要求上厕所被禁止。

三人把李杨波塞进了一个没有牌照的灰色捷达车上。其中那个女人坐在李杨波的左边,赵永哲坐在李杨波的右边,尹建开车。他们都是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国保大队的。赵永哲从李杨波的上衣兜里抢走一把车钥匙和一串家门钥匙,三人把李杨波于十一时二十三分劫持到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局办案区讯问室⑴,不准李杨波离开此屋,上厕所由专人监护,如厕时不准关门。李杨波提出要向单位请假,想请帮忙打个电话,光明派出所的所长路新斥责李杨波说,你没有通讯权。

十一时五十分,国保队长尹建带着赵永哲等一行五、六个人(都没着装),尹建拿着从李杨波兜里抢走的家门钥匙打开李杨波家的门,直接闯入李杨波的家。当时李杨波的哥哥和母亲都在家。以尹建打头呼呼啦啦进来一堆人,尹建一边让人看着杨秀云,一边让人给李杨波的哥哥戴上手铐,没有出示任何搜查证明,下令开始搜查,抄家、抢私人物品。从杨秀云家中抢走现金七万零八百元人民币、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主机一台、苹果平板一台、手机、大法书籍等等本应该受法律保护的私人财物,也没留下任何扣押清单,把杨秀云和财物一同劫持到“办案区”把杨秀云押送到讯问室⑶。在非法抄家过程中提前将李杨波的哥哥押送到“办案区讯问室⑵”。傍晚六点左右,警察问李杨波的哥哥你炼法轮功吗,哥哥说:“我抽烟喝酒炼法轮功还不够资格。”做了一些手续后打开手铐被释放,但他的车仍被非法扣押,让第二天去取。晚上十一点左右,李杨波、杨秀云被押送到白城市中医院检查身体,结果二人的身体状况均属危患,当时杨秀云的血压260/140,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国保队长见此状急切通知家人,让李杨波的哥哥当担保人,将李杨波和杨秀云弄个“取保候审”,于次日凌晨从办案区接走。

十一月三日上午九时左右,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国保大队张亮,到杨秀云的家中哄骗杨秀云说,去取从家中搜走的钱,把杨秀云骗到了车上,然后到白城市洮北区铁路第一小学找到李杨波,用同样的方法欺骗说,要去取回搜走的钱,同时还让李杨波的哥哥开着车跟着,可是,走着走着才知道是骗局,走了很远最后去了洮南市检察院,到了检察院的五楼一办公室,张亮对检察院的一名女工作人员交了所谓的“卷宗”,然后工作人员让李杨波和杨秀云签字,当时杨秀云由于路途的折腾加之惊吓出现高血压症状,身体很虚弱坐在一旁休息。李杨波对着办公人员说,为什么要签字?我是来取从我家非法抢走的钱和私人物品的。办公人员说我们这里也没有人送来你们的东西。

谎言揭穿了,当时站在一旁的张亮无地自容,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可以不择手段欺骗善良的人。之后,怕杨秀云身体出现危险担责任,让杨秀云的儿子开车把母女二人拉回家。晚上,洮南市检察院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询问上午去的那个警察的电话号码。后知,洮南市检察院没有受理此案。但十一月十三日上午,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国保大队为达到继续迫害好人的目的,派赵永哲去杨秀云家,想快速“结案”,也是用欺骗手段要求杨秀云、李杨波去大安市检察院,结果他们没有达到预期目的。

十一月二十二日,大安市检察院检察员曲武和一位年轻女工作人员,到李杨波的单位进行一次所谓的“提审”,结果没有达到他们的目的。之后又去了李杨波的家,对杨秀云进行了所谓的“提审”,草草了事,并告之下个月的今天还来。后非法起诉到大安市法院。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在杨秀云、李杨波家中非法开庭,公诉人是大安市检察院陈亚富,审判长是大安市法院孙守航,审判员是大安市法院夏艳娣、齐志强,书记员是大安市法院刘宇婷。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七日,杨秀云、李杨波在家中接到吉林省大安市法院非法刑事判决书,冤判二人有期徒刑二年,并各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杨秀云、李杨波于七月二十二日递交了不服冤判的上诉状;九月二十二日,由白城市中级法院非法开庭,就是走过场,不讲良知,不讲法律。出庭检察员为白城市检察院李兴宇;审判长为白城市中级法院李光泽;审判员为王谦梅、张娟;书记员为蒋天璇。

白城市中级法院非法驳回上诉,维持冤判,十一月十七日派遣大安市法院将非法刑事裁定书,送到李杨波的单位——白城市铁路第一小学,李杨波被停止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0/修法轮大法绝处逢生-吉林女教师李杨波与母亲被枉判入狱-378239.html

2018-10-20:吉林省白城市杨秀云、李扬波母女面临非法庭审
吉林省白城市中级法院欲于2018年10月22日周一下午两点半开庭对白城市法轮功学员杨秀云、李扬波母女进行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0/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6030.html

2018-08-01: 吉林省白城市杨秀云、李杨波母女二人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杨秀云、李杨波母女被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尹健等人绑架抄家,取保候审,非法起诉到白城市大安市检察院。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安市检察院、大安市法院一行八人到家进行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接到判决有期徒刑二年的判决书,并各处罚金五千元。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二人已向白城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1878.html

2017-12-25: 吉林白城市女教师与母亲被绑架抄家
吉林省白城市女教师李杨波,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在自家的楼下被白城市洮北区国保大队队长尹建、警察赵永哲等人绑架,这些人抢走李杨波的钥匙入室抢劫了现金七万零八百元及电脑、手机等私人财物,并将她母亲杨秀云与哥哥绑架到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局办案区审讯室,给李杨波一家三口人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今年七十一岁的杨秀云老人,年轻时候一身病,自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可是这次被惊吓后,身心受到严重伤害,身体状况不稳定,没有食欲,睡觉做噩梦多次惊醒,身体累累见瘦,让人堪忧。李杨波因被绑架受到惊吓,身体出现了不正常状态,睡眠不稳、多梦、心慌、恐惧,经常请假回家休息。

一、绑架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十一时左右,李杨波刚参加完葬礼回来,把车停好,下车时,从对面停车处过来三个人(两男一女),其中一个大个子的男子对李杨波说:“大姐你来,我问你点儿事?”李杨波当时一愣,看出此三人不象好人,象劫匪,拔腿就跑,可那两个男劫匪分两路包夹,一下就抓住了李杨波,把她的手反扳,一边抓一边喊,你是不是叫张玉华,李杨波说:“我不是张玉华,你们抓错人了。”当时李杨波要求上厕所被禁止。

三人把李杨波塞进了一个没有牌照的灰色捷达车上。其中那个女人坐在李杨波的左边,赵永哲坐在李杨波的右边,尹建开车。他们都是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国保大队的。赵永哲从李杨波的上衣兜里抢走一把车钥匙和一串家门钥匙。然后拿出执法记录仪开始录像,在李杨波的要求下,赵永哲快速的亮了一下自己的证件。

三人把李杨波于十一时二十三分劫持到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局办案区询问室⑴,责令一人看守李杨波,不准李杨波离开此屋,上厕所由专人监护,如厕时不准关门(人格受到了极大的侮辱)。李杨波提出要向单位请假,想请帮忙打个电话,光明派出所的所长路新斥责李杨波说,你没有通讯权。结果让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十分着急。

二、入室抢劫

十一时五十分,国保队长尹建带着赵永哲等一行五、六个人(都没着装),尹建拿着从李杨波兜里抢走的家门钥匙打开李杨波家的门,直接闯入李杨波的家。当时李杨波的哥哥和母亲都在家。因当天早上起的很早,参加完葬礼,李杨波的哥哥因晚上夜班,正在北卧室睡觉。李杨波的母亲杨秀云在南卧室躺着,听到有人开门,还没等下地,以尹建打头呼呼啦啦进来一堆人,尹建一边让人看着杨秀云,一边让人给李杨波的哥哥戴上手铐,没有出示任何搜查证明,下令开始搜查,抄家、抢私人物品。从杨秀云家中抢走的现金七万零八百元人民币、笔记本电脑八台(价值四千元人民币左右)、台式电脑主机一台(价值一千多元人民币左右)、苹果平板一台(价值二千元人民币左右)、手机七个、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等本应该受法律保护的私人财物。

尹建带领这些人把杨秀云的家翻个底朝上,穿鞋上床乱踩,屋里乱的没有下脚的地方,也没留下任何扣押清单,把杨秀云和财物一同劫持到“办案区”把杨秀云押送到询问室⑶,在非法抄家过程中提前将李杨波的哥哥押送到“办案区询问室⑵”。此外,李杨波的车也被非法搜查,车上一个没开封的品胜牌的车载充电器被抢走;车钥匙被扣,家里的所有钥匙被扣,李杨波和杨秀云的身份证被扣。

三、非法审讯

傍晚六点左右,警察问李杨波的哥哥你炼法轮功吗。哥哥说:“我抽烟喝酒炼法轮功还不够资格。”做了一些手续后打开手铐被释放,但他的车仍被非法扣押,让第二天去取。

晚上八点左右,李杨波、杨秀云分别在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局办案区询问室⑴和询问室⑶被询问做笔录,后又被采集个人指纹、DNA信息及照相。

晚上十一点左右,李杨波、杨秀云被押送到白城市中医院检查身体,结果二人的身体状况均属危患,当时杨秀云的血压260/140,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国保队长见此状急切通知家人,让李杨波的哥哥当担保人,将李杨波和杨秀云弄个“取保候审”,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凌晨从办案区接走。尹建自始至终也没有告诉李杨波和杨秀云被抓捕和抄家的原因。

四、让家长、学生信赖的好老师

李杨波是白城铁路第一小学教师,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被天津血液研究中心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后经多方医治均不见好转,身体每况愈下。母亲杨秀云多次劝说,“老闺女,你就炼法轮功吧!这个不花一分钱,还能好病,你咋就不相信妈呢?妈能骗你吗?”李杨波说:“妈,好你就炼吧,我是受过教育的人,不能相信迷信,再说,你看新闻演的自焚,把人烧的糊巴烂啃的。”杨秀云说:“傻孩子,别相信,那是栽赃陷害,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开始洪传到一九九九年,全国到处都是赞扬,咋一个‘自焚’的也没有呢?为啥偏偏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一言堂下令镇压法轮功以后才出现‘自焚’了呢?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好功法。别相信电视说的,他们欺骗老百姓,让不明真相的人仇恨法轮功,最后让百姓斗百姓,结果受伤害的是老百姓啊!”

二零零三年,李杨波与丈夫离婚,一个人回到娘家,那时的身体状况很差,吃一顿饭要休息三次,浑身无力,脊骨总是酸疼,脸无血色,十分痛苦。二零零五年自己感觉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为了生命的延续,在当时镇压法轮功极其恐怖的社会环境的压力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用心学炼法轮功。奇迹出现了,二十天的时间,身体恢复了健康,浑身有力气了,脸上也红润了,能正常工作了。身边的亲人朋友都为她祝贺并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同时那些编造的诬陷法轮功的谎言也不揭自穿了。

李杨波自修炼法轮功至今,一直都以真、善、忍为原则做个好人。在单位,与同事融洽相处,乐于助人,每天都早到办公室打扫卫生,打水,倒垃圾。领导分配什么活从来不挑,任劳任怨,每天总是乐呵呵的。对学生更是以善相待,从不体罚和训斥学生,总是以鼓励的方式来引导学生正确的行为,用善心来启迪学生的智慧,用自己的钱买一些小奖品来增加孩子们表现更好的动力,总是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来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二零一六年圣诞节,三年四班一个小男孩儿,手里捧着一盒糖跑到李杨波老师面前,把盒子塞到她的手里就跑了。待李老师回到办公室打开盒子,看到里面装着满满的糖果,真是感到欣慰。课间,她将小男孩儿叫到办公室,说,真心谢谢你送给我的礼物。你送的礼物好用心,好精美,一定很贵吧?小男孩儿说,这个包装盒八元,里面的糖果四元。她问,你哪来的这么多钱呀?小男孩儿自豪的说,是妈妈平时给我的钱攒下来的。李杨波老师从兜里拿出十元钱,对小男孩儿说,好孩子,这个盒子我收下,老师给你十元钱,把盒子里的糖送给你,我吃一块,收到你的礼物,我很开心、快乐、欣慰、还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小男孩儿的眼睛湿润了。

这只是李杨波老师在多年的教书育人的生涯中一个小小的片段。是因为李杨波老师修炼了法轮功,身体变得如此健康,道德得到了如此的升华,在当下金钱至上的大洪流中依然出淤泥而不染,看淡名利,以一切为别人着想为出发点去做人做事。法轮功教人向善,能使人道德回升,对人民、对社会、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然而李杨波就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成为了一名让家长、学生信赖的好老师,在没有触犯任何一条法律的情况下而被无辜的绑架和非法抄家。李杨波因被绑架受到惊吓,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五、图谋构陷

十一月三日,上午九时左右,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国保大队张亮,到杨秀云的家中哄骗杨秀云说,去取从家中搜走的钱,把杨秀云骗到了车上,然后到白城市洮北区铁路第一小学找到李杨波,用同样的方法欺骗说,要去取回搜走的钱,同时还让李杨波的哥哥开着车跟着,可是,走着走着才知道是骗局,走了很远最后去了洮南市检察院,到了检察院的五楼一办公室,张亮对检察院的一名女工作人员交了所谓的“卷宗”,然后工作人员让李杨波和杨秀云签字,当时杨秀云由于路途的折腾加之惊吓出现高血压症状,身体很虚弱坐在一旁休息。

李杨波对着办公人员说,为什么要签字?我是来取从我家非法抢走钱和私人物品的。办公人员说我们这里也没有人送来你们的东西。

当时站在一旁的张亮真是无地自容,谎言揭穿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可以不择手段欺骗善良的人。之后,怕杨秀云身体出现危险担责任,让杨秀云的儿子开车把母女二人拉回家。晚上,洮南市检察院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询问上午去的那个警察的电话号码。

后知,洮南市检察院没有受理此案。但十一月十三日上午,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国保大队为达到继续迫害好人的目的,派赵永哲去杨秀云家,想快速“结案”,也是用欺骗手段要求杨秀云、李杨波去大安市检察院,结果他们没有达到预期目的。

十一月二十二日,大安市检察院检察员曲武和一位年轻女工作人员,到李杨波的单位进行一次所谓的“提审”,结果没有达到他们的目的。之后又去了李杨波的家,对杨秀云进行了所谓的“提审”,草草了事,并告之下个月的今天还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5/吉林白城市女教师与母亲被绑架抄家-358275.html

2017-10-30: 吉林省白城市杨秀云、李杨波母女被非法抄家
2017年10月10日,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尹健带人闯民宅强行带走法轮功学员杨秀云、李杨波母女,并非法抄家。目前二人已经回家。具体情况不详,有待补充。

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尹健1390436653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30/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66.html#171029233342-1

2005-06-11: 2005年4月15日,明慧网曝光了白城铁路第一小学大法弟子李杨波遭迫害的情况后,白铁一小的不法人员书记樊秀英、校长隋宪红仍不知悔改。4月26日早,他们以让李杨波上班就给开工资,并说什么事也没有的谎言将其骗至单位后(因李杨波患重病已与学校签合同在家休假,上次已报道),市公安局两名不知姓名的警察来校审查李杨波,是谁将其迫害事实上的网,李杨波说“不知道!”反复追问也没得到他们所要的东西,两警察只好离去。

中午下班李杨波去母亲家,饭后,新华派出所的两名警察(其中一人是所长)驱车到李杨波母亲家将其带走,先至其住所非法搜查,后又以查出一盘普度录音带,一本《洪吟》(手抄本)为由将其带至派出所(跟随者有片警孙洪伟),先由一名女警察扒光李杨波的衣服非法搜身,后又审问录音带、《洪吟》的来源,跟谁学的功,谁上网曝光,李杨波不配合并讲真象。

其间李杨波的家人曾打电话说情。警察胁迫李杨波在他们所谓的存档材料上按手印,并留下笔迹后将其送回单位。第二天李杨波被迫离家出走后,学校的樊秀英几次给李杨波的母亲打电话,让李杨波上班写所谓的保证,否则不给开工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103781.html

2005-04-15: 大法弟子李杨波是白城铁路第一小学的教师,因患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病在家休假。2005年2月末喜得大法,20多天后,原来患有五年的顽疾消失了,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切身感到了大法的神奇。

前几日,李杨波到单位办事,将自己的切身感受讲给同事,并发给他们真象传单,被一同事举报给学校的樊秀英书记。两天后,樊打电话以让李杨波去学校帮忙为由将其骗到单位,与校长隋宪红一起胁迫李杨波写所谓“决裂”,并恐吓说“不写就把你报到教育局去。”李杨波给他们讲真象,他俩不听。事后李杨波的母亲与另一同修又去给樊、隋讲真象,他们仍然不听,坚持要上报教育局。近日,他们又扣发了李杨波的工资,其母再次去给他们讲真象,并告诉他们扣发工资是违法的。他们还是不听,执意要李杨波亲自来,否则不给开工资。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19-08-20:
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
国保大队队长 尹健 电话:13904366530
大安市法院
厅长 孙守航 电话:17604365138

白铁一小书记樊秀英 办0436-6123521
校长隋宪红 办0436-6123519,手机1303906004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