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盘锦 辽河油田 >> 李淑娟, 女, 5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河油田茨榆坨采油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4-0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2-09: 盘锦市辽河油田茨榆坨采油厂大法弟子李淑娟、李红被绑架
2009年2月4日,大法弟子李淑娟(57岁)、李红(40岁)在公园被一名中学生恶意举报,遭当地派出所警察无理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辽河油田拘留所。具体详情,还需知情者及时投稿明慧,望当地同修协助其家属营救李淑娟、李红。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9/195163.html

2002-10-30: 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3)
苏莹先在楼上被恶警打嘴巴撅着背雷锋日记,后由四个恶警刘静、蔡力、祁霞、王岩拉到楼下食堂。她们灭绝人性,把苏莹身上衣服全部扒光,四个恶警把她摁在地上,拿着警棍轮流毒打,最后她们打累了打不动了,她们一齐上手掐苏莹大腿、胳膊里侧的肉全部掐紫。边掐边发出疯狂的尖叫声,刺破黑暗的夜空。四个恶警虐待发狂变成恶鬼一般。长时间残忍的折磨虐待使苏莹昏死过去。无奈恶警打120救护车急救,送到盘锦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屁股因瘀血太多肿硬的吓人退不下去而做手术放血。住院治疗半个多月。古昌玲(高升采油厂)被架到楼下食堂后,邪恶周某从男教叫来四名恶人,周躺在床上指挥四个男犯人,把古昌玲吊起来,先用电棍电再用警棍打,打得古昌玲身上几乎没有好地方。顾艳华被打得屁股肿硬象砖头,脸也肿了,肩膀青紫……。还有吕淑萱等等都被打得惨不忍睹。对遭受集中施暴后仍不屈服的学员,恶警把两只胳膊分别拉直,铐在暖气管和水管定位,使其蹲也蹲不了站也站不直,从早晨4点到晚上12点,甚至1点。如李淑娟等铐了一个月。背雷锋书撅10多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30/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3--38778.html

2002-10-28: 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1)
女教干警虽然整体年龄不大,但素质之低、心肠之毒、手段之狠令其男同行佩服为“大姐大”。大法弟子吕淑萱,女57岁,辽河油田总机械厂人,李淑娟,女50多岁,辽河油田茨采人,因不唱影射攻击大法的歌曲被周某(副院长)亲自动手,吊铐在禁闭室,两只胳膊分开成V字形吊在上面,脚尖着地,脚跟悬着,犹如跳芭蕾一样,一吊两个多小时。周邪恶的说:“这不象耶稣一样吗!”因大法学员不屈服,女干警经常找借口把大法学员一只手吊在号内窗户上,一只手铐在暖气片下面管子上,两只胳膊上下拉直一字形,腰弯着,屁股撅着名曰“反省” 。从早晨4点到晚上1点,一吊就4—5天,一天只给两小块发糕,没发糕给一小勺米饭。李淑娟被吊长达半个月,吕淑萱吊铐得手部肌肉萎缩。这些由羿秀艳指挥,刘静、王岩、蔡力等下黑手。他们还让大法学员背雷锋日记,并且要求标点符号不允许错,背不下来不行。在检查中李淑娟等大法学员没背下来,恶警蔡力恶狠狠地说:“背不下来都到行李房蹲着”。她们被迫蹲了两天两夜不睡觉。一次她们将李淑娟架到东面二楼(原招待所)单独整理,两只胳膊抻直分别铐在水管和暖气管上定位,使身体蹲也蹲不下,站也站不了,一天只给两小片发糕,从早上4点到晚上1点,一折磨就是10天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8/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1---38776.html

2002-03-12: 大法弟子苏莹,在当天半夜被拉到一个黑屋子里,四名恶警将她身上穿的裤子扒下,最后只剩一个裤头,逼迫她趴在地上進行毒打。当时,因该女大法弟子来例假,否则恶徒就会强行扒光衣服,连裤头都不会留下。

一个叫蔡丽的女恶警咆哮着“咱们每人打3大棒子”,说完举棒就打。打完后,把苏莹揪起来恶狠狠地狂叫着“你是跟你师父走还是跟XX党走?”苏莹坚定而又响亮地回答说“我坚决跟我的师父走!”话音刚落,恶徒们就又将其按倒在地,再次暴打。就这样,打完了问,问完了打,反来覆去地折磨着,最后觉得还不够劲,仍未发洩完私愤,4名女恶警又用手掐苏莹的大腿内侧,边掐还边发出像魔鬼般的尖笑声。当时这些女恶警的状态,那真像鬼附体似的,哪有一个女人的温柔、贤慧的样子啊!让人看了都不寒而栗,毛骨悚然。这些女恶警们一直把苏莹折磨得昏死过去。一见这种情形,恶徒们害怕了,赶紧找来救护车,连夜把苏莹送到医院進行抢救。

第二天负责迫害男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们,为了掩盖同伙的恶行劣迹,不打自招地谎称:昨天晚上,有一名女大法弟子突发心脏病,被送進了医院。

医生来检查时,一看苏莹浑身都是伤,大腿内侧被掐得不像样了,屁股被打得变成了青紫色,肿得很高,就问站在跟前的女恶警:怎么弄成这个样子的?教养院在场的几个邪恶队长作恶心亏,哑口无言。后来,医生与女恶首大队长羿秀艳及副大队长刘静(音)等人商量后,决定做手术,首先取出臀部中的淤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当恶警把要做手术的事与苏莹一说,苏莹说:如果要做手术,得通知我家人来。在场的邪恶队长们怕它们的恶行被苏莹家人知道,最后还是在没有通知家人到场的情况下,做了手术。手术中,从整个臀部取出了2滴流瓶淤血。苏莹在医院住了半个月,才回到教养院。回去后,继续受到迫害。

恶徒们怕其他大法弟子知道此事,就把她单独关在与大法弟子李淑娟相邻的一个屋子里,并大声播放魔性大发的迪斯科音乐,震得大法弟子李淑娟和苏莹头昏脑胀,其罪恶目的就是让她们放弃对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坚定正念。

当时,大法弟子李淑娟因坚修大法不动摇,正被邪恶关禁闭,左手高吊在窗户上,另一支手铐在暖气管子上,屁股蹶着,受到长期的折磨。

还有两名坚强的大法弟子李淑娟、吕淑萱,因为不配合邪恶而多次被关禁闭。她们两只胳膊被吊在左右侧上方,只有脚尖刚好点地,整整吊了数小时。

这些恶徒们为了让大法弟子离开大法,就逼迫大法弟子背“雷锋日记”,大法弟子李淑娟、吕淑萱等坚决抵制,这一坚定之举招致了恶徒们的疯狂迫害。

其中大法弟子李淑娟从5月23日起被关禁闭,六天六夜不让睡觉,腿肚子和脚肿得都透明放光,以致于后来腿肚子都裂开了许多狭长条的口子。

吕淑萱的脚肿得不能穿鞋,只好把鞋前端剪开。真是邪恶至极呀!大法弟子李淑娟、吕淑萱坚决不配合邪恶让唱所谓的“歌曲”这一卑鄙作法。

从5月13日起,她们分别长期被关在洗脑教室旁边一个终日不见阳光的狭小的黑屋子里,吃喝拉撒睡全在屋内。里边只有一张单人床,不给被褥,半夜12点以后才让在床板上睡2─3个小时。每天用小菜碟送饭,只给一点点饭,或给一小片薄薄的方糕。共关了17天。其他大法弟子见此情景都流下了痛心的眼泪,伤心地吃不下去饭。

有一次,大法弟子吕淑萱因所写的思想汇报不合邪恶之徒的要求,被拽到洗脑教室后面的小厨房里,戴上手铐蹲着。大法弟子吕淑萱为了抵制邪恶迫害,在屋内高呼“法轮大法好!”在场的大法修炼者听后倍受振奋。邪恶之徒闻声丧胆,心慌意乱。恶首羿秀艳开始打吕淑萱的嘴巴子。到了晚上,还不解恨,就把大法弟子吕淑萱用手铐铐在恶警们睡觉的屋子里,恶警们呼呼大睡,却让大法弟子吕淑萱戴着手铐子一宿不阖眼地蹲着。

吕淑萱因多次被反戴手铐毒打,用电棍电,造成现在手臂肌肉萎缩,手连羹匙都拿不住。当家人一来探视时,大法弟子吕淑萱向家人当场揭露了邪恶的迫害。为了掩盖罪恶,恶徒们不许家人再看望,直到现在还不让家人去探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12/26513.html

2002-01-04: 辽宁盘锦市劳动教养院无限期非法关押大法弟子
辽宁省盘锦市劳动教养院以莫须有的罪名,对到“期”(本身就是非法的)或已超“期”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无条件加期。如:大法弟子肖作军共被无理加期15个月。

对这种严重违法行为,检察院驻教养院监督办的张某置之不理,当恶警殴打大法弟子时,他熟视无睹!他的职责本是监督教养院的执法者,秉公执法;然而他却起到了纵容邪恶的作用,玩忽职守!在盘锦市教养院内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这场邪恶中,他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当今的邪恶政府,完全以“人治”取代了“法治”,然而还要以“法治”来当遮羞布,愚弄百姓,这真是中华民族的悲哀与耻辱!

在此,盘锦市全体大法弟子集体呼吁世界各地、社会各界共同谴责中共辽宁盘锦教养院的丑行,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希望无辜的世人早日从江泽民政府的邪恶谎言中解脱出来,认清江泽民政府的丑恶嘴脸,共同抵制这场邪恶!给自己的生命留下一个美好未来!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叶喜明、李山刚、蒋兴旺、郑功成、肖作军、刘忠义、刘洋、李淑娟(女)、吕淑萱(女)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4/22549.html

2001-02-03: 共有90多女学员被送往盘锦市教养院被判1-3年劳教,其中有辽河油田茨榆坨采油厂的刘凤华、王玉梅、李淑娟(音)等。

盘锦 辽河油田联系资料(区号: 427)

2021-03-21:
单位董事长梁恩忠电话(13704273580)
党委书记王世杰电话(13898710755)),他手里有610和国保直接指使人电话,每次迫害他都亲历亲为,甚至送本单位大法弟子去洗脑班,回来之后再补充迫害。
副经理高长军电话(13604237258)
副经理马绍坤电话(13704275386)
副经理王峰电话(13604276079)
副经理冯自刚电话(13842768321)
副经理符春生电话(13942715608)
办公室主任徐茂电话( 18698792333,她可能有指使她的所谓上级电话,就是她联系大法弟子家人)。

2019-03-17:
辽宁盘锦市辽河油田大法弟子金阿娜被绑架信息补充
辽宁省盘锦市辽河油田
公司电话:729900177808
公司地址:辽宁省盘锦市
邮编:124010
万军担任辽河油田分公司党委委员、党委书记
总经理谢文彦
任树刚兼任辽河油田公司安全环保处处长;
姜孝仁任辽河油田公司信访稳定工作办公室主任。
辽宁省辽河公安局是辽宁省公安厅派驻辽河油田的直属公安局,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单位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迎宾路10号
邮政编码:124010
现在的辽河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是:张迎,辽河公安局政委、党委副

2019-03-03: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安分局振兴派出所:所长郑毅 电话 13700077799
地址:和平路2号振兴小区内
电话:0427-7822215
2018-12-16:
盘锦市兴隆台区兴盛派出所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149号,邮编124010
兴隆台区兴盛派出所所长 刘伟 13804273888
兴隆台分局兴盛派出所副所长,刘玉才
振兴派出所所长郑 毅 13700077799
2017-03-19:
辽河口公安分局电话号码:0427-8290703
局长:许彬 13942788886
政委:张伯骁 15104278999
邮编;124114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河口公安分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