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郫都区(郫县) >> 罗娜(赵隆治妻), 女, 44

罗娜(赵隆治妻)
罗娜和孩子赵乐缘,罗娜被非法劫持大半年,后夫妇被非法判刑十四年
个人情况: 西藏拉萨市纳金电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西藏拉萨,汉族,原籍四川郫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5-1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罗娜(赵隆治妻) 赵隆志(赵隆治)

赵隆志、罗娜夫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2-22: 西藏赵隆志、罗娜夫妇遭冤狱十四年
西藏纳金电厂法轮功学员赵隆志、罗娜夫妇,被非法判刑十四年,于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大年初六)出狱。

当天,西藏警察把他们从监狱接出后,到派出所照相,录信息,也补办了银行卡,看着他们登上了晚上七点从拉萨到成都的飞机,才放心回去。西藏公安警察当时就联系了成都郫县派出所。下飞机后,郫县派出所的人又把他们拉到派出所问话,录信息,并说离开本地要给他们打招呼等。到了夜间十二点多,才把他们送到罗娜的父母家。整整折腾一天,他们都没有吃到饭。罗娜身体非常虚弱,一路上都在呕吐。

西藏公安方面原本打算让赵隆志、罗娜夫妇把户口迁走,后觉得不现实,于是提前给他们办好了身份证。赵隆志的妹妹又给他们提前买好了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晚上七点从拉萨到成都的飞机票。

在两三个月前,西藏警察就一直给赵隆志的在西藏上班的妹妹打电话(赵隆志的妹妹经常去看他们),问他们户口迁到哪去,他妹妹说,看他们自己意愿,但内地没有房子,户口无法迁回。警察又说,让他们出来当天就离开拉萨。他妹妹说,双方老人望眼欲穿,盼他们回来,能当天回来最好了。

赵隆志,男,46岁,汉族,原籍河南太康县;妻子罗娜,女,44岁,汉族,原籍四川郫县,夫妇二人均是西藏纳金电厂职工。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法轮功遭到迫害前是当地义务辅导员,在拉萨弘扬法轮功尽心尽力。

九九年七·二零后,夫妇二人为了为大法和师父说句公道话,不辞万里进京上访,因罗娜一路晕车,呕吐厉害,走至老家,当晚就被西藏公安厅一行人马一路尾随追截在老家,两天后又被强行带回,在单位严加看管。二零零零年,赵隆志、罗娜夫妇再一次进京上访,在天安门被抓被打,强行非法带回西藏,非法劳教两年,在拉萨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二年劳教期满,因不愿写保证,后又被送回劳教所多关半月,后来被拉萨纳金电厂接回严加监视,非法剥夺休假权力。后来因罗娜怀孕要回内地生孩子,在二零零三年才被批准休假,回老家探望父母。

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三,拉萨警察和“610”人员因怀疑他们夫妇发放真相资料,又非法抄家,并绑架了他们,法轮功学员赵红也被一同绑架,三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二日被冤判十四年重刑。

赵隆志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曲水县聂当乡监狱,罗娜和赵红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拉萨市北郊监狱,被强制长期做繁重的奴役劳工。赵隆志被迫害的门牙掉了好几个,里面的牙齿也多处松动,造成吃饭很困难。罗娜在监狱多次受到严管迫害,被多次强行灌食,遭毒打,各种折磨,被长期剥夺探视、通信、通讯等权力。

二零零八年下半年得知,赵隆志,罗娜夫妇多年省吃俭用的四、五万元存款(有四张银行卡),也被公安部门非法抄走。由于孩子赵乐缘一直由爷爷奶奶抚养,当年父母已年迈无力抚养,孩子尚小才四岁半,急需这笔钱支撑生活。但其亲属多次追索,公安、检察、法院等部门互相推诿。在颇费一番周折之后,其亲属在当地高院查到一张没收清单,上有三张银行卡,已少了一张。后高院又把此事推到中院,到中院查问时,却只有一张银行卡了。直到当年年底也未归还。

赵隆志,罗娜夫妇当年被绑架入狱时,他们的孩子才几个月,现在都已经十多岁了,一直没见过爸爸、妈妈,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模样,经常问爷爷奶奶他的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听着让人感到心酸。

罗娜父母身体不太好,需要照顾。赵隆志的父母都早已经是七、八十岁的老人。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大年初一),由于武汉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全国到处采取封城、封村、封户、封路等措施,交通处处进行管制,家人也无法去接他们出狱。家人非常感谢各界正义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22/西藏赵隆志、罗娜夫妇遭冤狱十四年(图)-401528.html

2019-11-26: 西藏赵隆志、罗娜和赵红14年冤狱将到期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消息:“西藏赵隆志、罗娜夫妇和赵红十四年冤狱将到期 请关注:被冤判十四年的西藏法轮功学员赵隆志、罗娜夫妇和赵红,从二零零六年一月三十一日(农历初三)被非法判刑,到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日(农历初六),十四年冤狱将到期,请看到此消息的法轮功学员正念加持他们平安到家,家中亲人期盼他们回家。”

为了方便各界人士了解这桩重大冤案,现综述一下明慧网发表的关于该冤案情况,便于声援、帮助这对患难夫妻和赵红。

赵隆志,男,46岁,汉族,原籍河南太康县;妻子罗娜,女,44岁,汉族,原籍四川郫县,夫妇二人均是西藏纳金电厂职工。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法轮功遭到迫害前是当地义务辅导员,在拉萨洪扬法轮功尽心尽力。九九年七·二零后,夫妇二人为了为大法和师父说句公道话,不辞万里进京上访,因罗娜一路晕车,呕吐厉害,走至老家,当晚就被西藏公安厅一行人马一路尾随追截在老家,两天后又被强行带回,在单位严加看管。

二零零零年,赵隆志、罗娜夫妇再一次进京上访,在天安门被抓被打,强行非法带回西藏,非法劳教二年,在拉萨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二年劳教期满,因不愿写保证,后又被送回劳教所多关半月,后来被拉萨纳金电厂接回严加监视,非法剥夺休假权力。后来因罗娜怀孕要回内地生孩子,在二零零三年才被批准休假,回老家探望父母。

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三,拉萨警察和“610”人员因怀疑他们夫妇发放真相资料,又非法抄家,并绑架了他们,法轮功学员赵红也被一同绑架,三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二日被冤判十四年重刑。

赵隆志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曲水县聂当乡监狱,罗娜和赵红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拉萨市北郊监狱,被强制长期做繁重的奴役劳工。赵隆志被迫害的门牙掉了好几个,里面的牙齿也多处松动,造成吃饭很困难。罗娜在监狱多次受到严管迫害,被多次强行灌食,遭毒打,各种折磨,被长期剥夺探视、通信、通讯等权力。

二零零八年下半年得知,赵隆志,罗娜夫妇多年省吃俭用的四、五万元存款(有四张银行卡),也被公安部门非法抄走。由于孩子赵乐缘一直由爷爷奶奶抚养,当年父母已年迈无力抚养,孩子尚小才四岁半,急需这笔钱支撑生活。但其亲属多次追索,公安、检察、法院等部门互相推诿。在颇费一番周折之后,其亲属在当地高院查到一张没收清单,上有三张银行卡,已少了一张。后高院又把此事推到中院,到中院查问时,却只有一张银行卡了。直到当年年底也未归还。

明慧网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二日曾有文章呼吁:他们(赵降志、罗娜夫妇)的孩子赵乐缘四岁半,孩子年幼,父母年迈无法抚养。请世界正义之士给予帮助,救助无辜的人们和孩子,还他们的家庭和幸福!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有消息说;赵隆志、罗娜夫妇被非法判刑后,被单位开除。他们的父母和孩子都在内地河南老家,自从他们上一次休完探亲假回单位工作,已经九年了,当时他们的孩子才几个月,现在都已经十岁了,一直没见过爸爸、妈妈,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模样,经常问爷爷奶奶他的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听着让人感到心酸。罗娜的母亲在四川老家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赵隆志的父母都已经是七、八十岁的老人,要照看和管教孩子很困难,非常盼望儿子、儿媳尽快回来。

漫长的十四年,赵隆志、罗娜夫妇和赵红三位法轮功学员竟然在冤狱中度过整个青春时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6/西藏赵隆志、罗娜和赵红14年冤狱将到期(图)-396273.html

2019-11-19: 西藏赵隆志、罗娜夫妇和赵红14年冤狱将到期 请关注
被冤判14年的西藏法轮功学员赵隆志、罗娜夫妇和赵红,从2006年1月31日(黄历初三)被非法判刑,到2020年1月30日(黄历初六),14年冤狱将到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9/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6005.html

2013-05-02: 西藏夫妇遭迫害 十岁孩子九年未见
西藏纳金电厂职工赵隆志、罗娜夫妇,被非法判刑后,被单位开除。他们的孩子在内地河南老家与父母在一起,自从他们上一次休完探亲假回单位工作,已经九年了,当时孩子才几个月,现在都已经十岁了,一直没见过爸爸、妈妈,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模样,经常问爷爷奶奶他的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

为了孩子能够快乐的成长,爷爷、奶奶不愿向孩子吐露实情,常暗自悲伤。

赵隆志、罗娜夫妇二人,三十八岁,汉族人,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们二人为了为大法和师父说句公道话,不辞万里进京上访,因罗娜一路晕车,呕吐厉害,走至老家,当晚就被西藏公安厅一行人马一路尾随追截至老家,两天后又被强行带回,在单位严加看管。

二零零零年六月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到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毒打,赵隆志两个门牙当场被打动,后脱落。随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拉萨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年劳教期满,因不愿写保证,后又被送回劳教所多关半月,后来被拉萨纳金电厂接回严加监视,非法剥夺休假权利。后来因罗娜怀孕要回内地生孩子,在二零零三年才被批准休假,回老家探望父母。

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三,拉萨警察和“六一零”不法人员借口怀疑他们夫妇发放真相资料,又非法抄家,并绑架了他们,一直不让亲属探望,于二零零六年十月非法判刑十四年。

赵隆志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曲水县聂当乡监狱,罗娜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拉萨市北郊监狱,被强制奴役劳动。赵隆志被迫害得门牙掉了好几个,里面的牙齿也多处松动,造成吃饭很困难。罗娜在监狱多次受到严管迫害,被多次强行灌食,遭毒打,各种折磨,不让家人接见,现在这种迫害还在不断加剧。

罗娜的母亲在四川老家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赵隆志的父母都已经是七、八十岁的老人,要照看和管教孩子很困难,现非常盼望儿子、儿媳尽快回来,请世界各方能帮助营救赵隆志、罗娜夫妇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西藏夫妇遭迫害-十岁孩子九年未见-272562.html

2013-04-24: 西藏赵隆志、罗娜夫妇冤狱十四年 在遭受迫害
赵隆志、罗娜夫妇在2006年因制作及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西藏中共邪党非法抄家,并被判刑14年。赵隆志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曲水县聂当乡监狱,罗娜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拉萨市北郊监狱,被强制奴役劳动。

赵隆志被迫害的门牙掉了好几个,里面的牙齿也多处松动,造成吃饭很困难。罗娜在监狱多次受到严管迫害,被多次强行灌食,遭毒打,各种折磨,不让家人接见,现在这种迫害还在不断加剧。

赵隆志、罗娜夫妇本是西藏电力部门职工,被非法判刑后,被单位开除。他们的父母和孩子都在内地河南老家,自从他们上一次休完探亲假回单位工作,已经九年了,当时他们的孩子才几个月,现在都已经十岁了,一直没见过爸爸、妈妈,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模样,经常问爷爷奶奶他的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听着让人感到心酸。

罗娜的母亲在四川老家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赵隆志的父母都已经是七、八十岁的老人,要照看和管教孩子很困难,现非常盼望儿子、儿媳尽快回来,请世界各方能帮助营救赵隆志、罗娜夫妇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4/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2452.html

2013-01-24: 赵隆志、罗娜夫妇和赵红在西藏陷冤狱多年
被中共当局冤判十四年刑的西藏法轮功学员赵隆志、罗娜夫妇和法轮功学员赵红,从二零零六年一月三十一日(农历初三)被非法判刑至今,一直在坚守自己的信仰。罗娜为了反迫害,已绝食多次,被强迫灌食多次,情况非常不好。

赵隆志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曲水县聂当乡监狱;罗娜和赵红被非法关押在拉萨市北郊自治区监狱(俗称一监狱)。赵隆志长期遭长时间奴役迫害,非人的精神及肉体折磨,使他身心受到严重伤害,现被迫害得满口牙齿松动,吃饭都很困难。

赵隆志、罗娜的孩子从出生至现在,已经九岁了,一直没有见过父母,更记不清自己父母的模样,孩子常说他爸妈咋还不回来,爷爷、奶奶听后非常心酸。为了孩子能够快乐的成长,爷爷、奶奶不愿向孩子吐露实情,常暗自悲伤。

赵隆志、罗娜夫妇二人,均为三十三岁,汉族人,西藏纳金电厂职工,二零零零年六月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到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毒打,赵隆志两个门牙当场被打动,后脱落。随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拉萨劳教所遭受迫害。后来被拉萨纳金电厂接回严加监视,非法剥夺休假权利。因罗娜怀孕要回内地生孩子,在二零零三年才被批准休假,回老家探望父母。

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三,当地公安和“六一零”不法人员因怀疑他们夫妇发放真相资料,又非法抄家,并绑架了他们,一直不让亲属探望,于二零零六年十月非法判刑十四年。

法轮功学员赵红也是二零零六年在西藏被非法判刑迫害的。

又一个新年团圆的日子,赵隆志、罗娜夫妻双方的父母都已是七十多岁的老人,身体也都很不好,最牵挂的还是在狱中受迫害的亲人。

赵隆志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曲水县聂当乡监狱。邮政编码:850600,信箱:西藏曲水县聂当乡001信箱6分箱。

罗娜和赵红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拉萨市北郊自治区监狱(俗称一监狱)。邮政编码:850003,信箱:西藏拉萨北郊七号信箱3分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4/赵隆志、罗娜夫妇和赵红在西藏陷冤狱多年-268141.html

2008-11-24: 西藏赵隆志、罗娜夫妇被判十四年 勒索数万元
赵隆志、罗娜夫妇二人,原西藏纳金电厂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2006年10月12日被中共邪党非法判刑十四年,家中数万元存款被抢劫。他们的孩子赵乐缘现在才五岁多。

赵隆志、罗娜夫妇被非法关押后,邪党恶人一直不让任何人与其见面,近期才得知,他们二人多年省吃俭用的4、5万元存款(有4张银行卡),也被公安部门非法抄走。由于父母年迈,孩子年幼,所以想把这笔钱取出支撑生活。但其亲属多次追索,一直没有结果,公安、检察、法院等部门互相推诿。

在颇费一番周折之后,其亲属在当地高院查到一张没收清单,上有三张银行卡,已少了一张。后高院又把此事推到中院,到中院查问时,却只有一张银行卡了。而且直到今日拒不归还。

赵隆志、罗娜夫妇二人,均为33岁,汉族人,西藏纳金电厂职工,因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到北京上访,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二年,在拉萨劳教所遭受迫害。后来被拉萨纳金电厂接回严加监视,非法剥夺休假权利。因罗娜怀孕要回内地生孩子,在二零零三年才被批准休假,回老家探望父母。

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三,当地公安和“六一零”不法人员因怀疑他们夫妇发放真相资料,又非法抄家,把他们绑架劫持,一直不让亲属探望,于二零零六年十月非法判刑十四年。

现在,赵隆志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拉萨市曲水县监狱,罗娜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拉萨市自治区监狱(俗称一监狱),长期从事繁重的奴工劳役。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4/190417.html

2007-08-22: 西藏大法弟子赵隆志、罗娜夫妇被非法判刑十四年
西藏大法弟子赵隆志、罗娜夫妇,于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三被当地公安和“六一零”绑架、非法抄家,情况一直不明。现在得知他们夫妻俩被恶党非法判刑十四年,罗娜被非法关押在拉萨北郊监狱,赵隆志被非法关押在曲水县监狱。

他们的孩子赵乐缘四岁半,孩子年幼,父母年迈无法抚养。请世界正义之士给予帮助,救助无辜的人们和孩子,还他们的家庭和幸福!

赵隆志(七五年生,汉族)、罗娜(七五年生,汉族)夫妇二人,西藏纳金电厂职工,因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到北京上访,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二年,在拉萨劳教所遭受迫害。后来被拉萨纳金电厂接回严加监视,非法剥夺休假权利。因罗娜怀孕要回内地生孩子,在二零零三年才被批准休假,回老家探望父母。

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三,当地公安和“六一零”不法人员因怀疑他们夫妇发放真相资料,又非法抄家,把他们绑架劫持,一直不让亲属探望,于二零零六年十月非法判刑十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2/161314.html

2006-10-14: 西藏大法弟子赵隆志、罗娜夫妇被劫持大半年情况不明
西藏大法弟子赵隆志、罗娜夫妇,于2006年1月31日(农历正月初三)被当地公安和610绑架、非法抄家。目前情况不明,望社会各界善良人士予以关注。

大法弟子赵隆志、罗娜夫妇,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大法遭到迫害之前是辅导员,在拉萨洪法尽心尽力。七二零后,他们二人为了为大法和师父说句公道话,不辞万里進京上访,因罗娜一路晕车,呕吐厉害,走至老家,当晚就被西藏公安厅一行人马一路尾随追截在老家,两天后又被强行带回,在单位严加看管。

二零零零年,赵隆志、罗娜夫妇为了说明大法好,再一次進京上访,在天安门被抓被打,强行非法带回西藏,非法劳教二年,在拉萨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零二年劳教期满,因不愿写保证,后又被送回劳教所多关半月,后来被拉萨纳金电厂接回严加监视,非法剥夺休假权力。后来因罗娜怀孕要回内地生孩子,在二零零三年才被批准休假,回老家探望父母。

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三,当地公安和610不法人员因怀疑他们夫妇发放真相资料,又非法抄家,绑架劫持至今,一直不让亲属探望。据悉赵隆志、罗娜夫妇被非法关押在拉萨市拘留所遭受迫害。有关公安人员、法院有关人员执法犯法,声称:“案子已到法院”。

目前赵隆志、罗娜夫妇的具体情况不清楚。其家人大多不在拉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4/140174.html

2006-03-01: 西藏拉萨市纳金厂大法弟子赵隆志、罗娜夫妇,于2006年1月31日(农历正月初三)被当地公安和610绑架、非法抄家。大法资料和电脑被搜走,赵隆志、罗娜夫妇被非法逮捕,现被非法关押在拉萨市拘留所遭受迫害。

拉萨大法弟子赵隆志,男,33岁,其妻罗娜,31岁,夫妻二人于2000年6月去北京和平上访,被恶党在拉萨的不法人员劫持回当地,在未通过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拉萨劳教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121867.html

2006-02-24: 西藏拉萨劳教所电话:891-6102041
2007-02-26: 891-6102041 \891-6152037 \891-6152196 \891-6152045

2001-07-07: 罗娜赵隆治夫妇,拉萨电厂工作,曾经在回家探亲的路上被捕,理由是“没通知单位”,2000年6月因为上访被劳教3年。

2001-01-18: 西藏拉萨大法弟子赵隆志,男,28岁,其妻罗娜,25岁左右,夫妻二人与拉萨的另两位大法弟子(姓名不详)于2000年6月去北京和平上访,被西藏拉萨当地押回后在未通过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被判劳教两年,赵隆志与罗娜夫妻二人现被押于拉萨劳教所,望社会各界善良人士予以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8/6928.html

成都 郫都区(郫县)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0-07-12:
1、成都市安德镇安宁村村委
书记:张继成13808203215
村主任:郑春燕13666153691
文书:张波13982135270
妇女主任:刘宇15881104636

2、成都市安德镇派出所:
028-87868126
3、成都市郫都区各派出所所长电话(2011年)
陈忠13982157333
侯明威13882111100
钟康成13982027799
陈炳年13880055733
李勇13880429555
何兵13980428101(2011年安德镇派出所)
杨斌13982087699
周小麟13558802777
蒋小洪13880573188
杨俊13808203008
李小秋13880053888
王修俊13981810196
王宏13982030358
罗云兴13518136008
刁安志13908078367
2018-05-27:
郫都区法院电话:028-12368(9:00-17:00)
028-68813911(17:00-次日9:00)
短信:15882440169
电子邮箱:pixianfayuan188@sina.com公开邮箱:成都市郫都区法院邮 编:611730 028-68813900洪磊 成都市郫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军 成都市郫都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印维娜 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本林 成都市郫都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审彭祖君 成都市郫都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周椿 成都市郫都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朱智强 成都市郫都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彭仁锦 郫县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法官电话: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电话(2013)
名称 电话号码 备注
一号窗口 028-68813917 法律咨询、大调解窗口
二号窗口 68813916 审判服务窗口
三号窗口 68813913 执行服务窗口
四号窗口 68813902 档案查询、诉讼费收结窗口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8)

2007-12-02:河南大法弟子赵隆志、罗娜被非法关押在西藏
河南大法弟子赵隆志被非法关押在西藏曲水县,通讯地址是聂当项001信箱6 分箱,850600;他的妻子罗娜和同修赵红被关押在西藏拉萨市,通讯地址是北郊7号信箱3分箱,850003;都是去年被非法判刑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16758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