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白城市(白成市) >> 贾桂荣, 女, 57

个人情况: 幼儿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
拘留时间: 2001年9月27日,2008年3月10日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3-2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8-24: 3、贾桂荣,女,幼儿教师,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在河北秦皇岛,被白城市、秦皇岛市警察绑架,两个月后,被白城市洮北区法院于十一月十五日非法判刑四年。此前,二零零一年九月三十日被幸福派出所伙同公安局国保大队恶人从家中绑架,并强行抄家,非法劳教一年,保外就医。二零零八年三月讲述大法真相,遭恶人举报,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赵福全、干事邢海涛等人将她夫妻二人及其孩子一同强行绑架,非法抄家。详情见明慧网报道《优秀幼儿教师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监狱》。

2015-09-12: 曾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贾桂荣已经平安回家。

贾桂荣,女,五十七岁,吉林省白城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在河北秦皇岛,被白城市及秦皇岛市警察绑架,两个月后,被白城市公检法于十一月十五日非法判刑四年。此前,贾桂荣共遭三次迫害,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八年间二次非法拘禁;二零一一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大约二零一五年九月到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2/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5318.html

2013-03-23: 秦皇岛地区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河北秦皇岛地区现有二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和迫害,请知道更多情况者补充。

1、被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1人),是在秦皇岛遭绑架的吉林白城法轮功学员贾桂荣

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已经搬迁到:农安县蓝家镇郭家乡。不叫黑嘴子女子监狱了,暂时就叫女子监狱,电话邮编等等暂时还不详。

被唐山冀东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1人),山海关区的陈奇江。
唐山冀东监狱邮编:063305机构名称:河北省冀东监狱。机构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南堡开发区。
参看邮编库中该邮政编码详情:063305电话区号:0315 (0086315, +86-315)
参看查号吧中该长途区号详情:0315

3、被石家庄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3人),抚宁县:孟矗、张凤英;昌黎县:丁淑荣
河北省鹿泉市石铜路女子监狱邮编:050222
现在河北省鹿泉市石铜路女子监狱55信箱13分箱,咨询电话:0311-8393971
邮编:050222

4、被河北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2人),昌黎县:李珊珊;青龙县木头凳镇:陆素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3/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1265.html

2013-01-12: 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1、吉林白城籍法轮功学员贾桂荣在秦皇岛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监狱电话:0431-85375011 0431-85375036 0341-85375038 0341-85375023

2、山海关区法轮功学员陈奇江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唐山冀东监狱邮编:063305

3、抚宁县法轮功学员孟矗、张凤英、昌黎县法轮功学员丁淑荣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监狱地址:河北省鹿泉市石铜路女子监狱55信箱13分箱,邮编:050222;咨询电话0311-8393971。

4、昌黎县法轮功学员李珊珊、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陆素芹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河北省女子劳教所邮编050000。电话:0311-83939108

5、海港区法轮功学员宋志宇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保安沼监狱。该监狱的邮政编码:137608

6、海港区法轮功学员张宏、刘付生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地址: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一大队,邮编 137605;大队长郑某电话 0482-6710427;值班电话0482-6710217;管理科电话:0482-6710030

7、北戴河区法轮功学员王建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市梅河口市铁北监狱。

8、海港区法轮功学员张杨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监狱。监狱地址:河北石家庄市133信箱21分箱,邮编050091。

9、海港区法轮功学员张建平被非法关押在杭州市浙江省第二监狱。浙江省第二监狱地址:浙江杭州市余杭区临平丘山大街3号,邮编:311100;电话:0571-86244845

10、法轮功学员魏翔被非法关押在浙江省第四监狱。浙江省第四监狱地址:余杭临平镇邱山大街1号,邮编:311100;电话:6225411

11、卢龙县法轮功学员魏希友、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张伟进失踪。

12、海港区法轮功学员常程、双山子镇黄杖子村法轮功学员娄金东被迫流离失所。

13、卢龙县法轮功学员刘秘八月二十三日被潘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殴打,后被非法劳教一年。

潘庄派出所电话号码0335-7038248,所长王学刚,副所长吴海生。

14、青龙县双山子镇沟口子村法轮功学员崔爱军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被,现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7713.html

2011-12-19: 优秀幼儿教师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监狱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贾桂荣女士,今年五十七岁,原吉林省白城市优秀的幼儿教师,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十二月初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今年九月一日,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三个便衣和秦皇岛市北部工业区派出所四、五个警察,突然闯到贾桂荣在秦皇岛租住房,将贾桂荣绑架回她的户口所在地白城市。十月份,在不通知家人和亲友的情况下,白城市洮北区法院对贾桂荣非法开庭,十一月十五日对她非法宣判四年徒刑。

曾在苦难中 幸遇法轮功

贾桂荣女士从小家境贫寒,体弱多病,在苦难中长大,特别是结婚以后,生活的不如意、婆媳之间的不和睦,使性格本来开朗的她,整天闷闷不乐,郁郁寡欢。本就体弱多病的她又凭添了新疾,严重的心脏病、妇科病、神经衰弱、胃炎、胆囊炎、肩周炎等,疾病折磨得她生不如死,痛不欲生。

就在一九九六年的春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有缘接触到了法轮功。那时正值气功热,全国各地气功多达数十种,人们通过气功锻炼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贾桂荣自从走进法轮功的修炼,身体状况明显好转,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常年折磨她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了。身体变好了,心情变好了,精神也变好了。过去上一层楼要歇一歇,现在上三、四层楼一溜小跑,也不喘也不累,真的是无病一身轻。常年久治不愈的多种疾病通过短短几个月的炼功全都好了,消失了。

面对自己的身心巨变,贾桂荣女士激动不已。随着修炼,也让她明白了,法轮功不只使人祛病健身,而且还对人的道德有更高的要求,那就是要按着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完全为了别人的人。

众口相传的优秀幼儿教师

贾桂荣女士写得一手好字,画画也很好,提起九十年代至二零零一年间的贾桂荣老师的“桃李学前班”,在白城西部棉纺厂一带小有名气。贾桂荣老师为人善良,对学生十分负责,手把手的教孩子,教出的学生基本功扎实,有的都能达到二、三年级的水平。因此许多学龄前孩子的家长慕名而来,学前班越办越红火,最多时达八、九十个孩子。正如其名,她教出的学生真是桃李满天下。

贾桂荣女士在一九七零年至一九八零年之间还曾在白城市侯家乡中心小学任教,教学质量在整个乡出类拔萃,在老师、家长中很有口碑,很多家长都强烈要求自己的孩子进贾老师的班。

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教师,只因为有自己的信仰、凭良心讲真话,在二零零一年后多次被迫害、抄家、非法关押,往日红火的学前班被迫停办。

此次迫害起源

三年前,贾桂荣女士所经历的一次绑架迫害。那是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贾桂荣女士一家三口前往白城郊区侯家七队去探亲,在路上,出于修炼人的善和自己曾亲身受益,她给出租车司机讲述大法真实情况,真心希望世上的好人都能一生平安。然而,却遭到出租车司机的告密。

当天中午十一点多,三个便衣闯进贾桂荣亲戚家,将夫妻二人及其孩子一同强行绑架至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随后,警察又到家中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及现金八百多元,没有留下任何字据。

贾桂荣被绑架到白城市看守所,身心受到巨大伤害,致心脏病发作,看守所、国保大队怕承担责任,通知家属接人,由亲属签字担保后回家。回家后,本应有一个安宁的环境,静心疗养,可是国保大队时常上门骚扰,致使贾桂荣的心脏病接连发作,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为了她的生命安全,为了她能静心养病,不得已他们全家人移居到秦皇岛居住。

即使这样,中共警察仍不放过她,再次将她绑架、判刑。令她的亲朋好友和认识她的人十分担心。

面对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这场无法无天、颠倒黑白的血腥迫害,是落井下石还是锁紧良知,衡量着每个人道德的底线。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帮助制止对贾桂荣女士和所有被邪恶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远离迫害佛法的中共组织,在上天降灾灭共产恶党时,明辨善恶就是您获得平安的最好良方:心中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邪恶中共党团队组织,清清白白做人,在真相大白之日,愿所有善良的人们因善待大法而拥有生命的平安与美好未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9/优秀幼儿教师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监狱-250761.html

2011-12-17: 吉林白城市贾桂荣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
吉林省白城市法轮功学员贾桂荣被绑架到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家属准备下周一二去见人,望同修正念加持,解体黑嘴子女子监狱的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6/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0505.html

2011-11-29: 在秦皇岛遭绑架的吉林白城法轮功学员贾桂荣,在大安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至今已两个半月。有消息说邪党法院于非法判贾桂荣四年冤狱,准备劫持到长春市女子监狱。
十一月二十九日至十二月一日,亲友要去看守所面见贾桂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9/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9948.html

2011-11-25:吉林省白城市贾桂荣被非法判刑四年
吉林省白城市法轮功学员贾桂荣九月一日在河北秦皇岛被白城市及秦皇岛市警察绑架,两个月后,白城市中共公检法于十一月十五日将她非法判刑四年。

今年五十七岁的贾桂荣,原是幼儿教师,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迫害。她从小家境贫寒,体弱多病,婚后生活也极不如意,婆媳之间的不和睦,使她整天闷闷不乐,郁郁寡欢,患上严重的心脏病、妇科病、神经衰弱、胃炎、胆囊炎、肩周炎等,多种疾病痛苦的折磨得她生不如死,痛不欲生。一九九六年的春天,贾桂荣有缘修炼法轮功,短短的几个月,常年折磨她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了,她的心情、精神也变好了,上三、四层楼一溜小跑,不喘不累,真的是无病一身轻。

贾桂荣受益于法轮功,经常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三年前的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贾桂荣一家三口在去白城郊区探亲的路上,给出租车司机讲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结果被受邪党蒙蔽的司机告密,被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抄家。贾桂荣在白城市看守所身心受到巨大伤害,导致心脏病发作,看守所、国保大队不得不让她保外就医。贾桂荣回家后,仍不断遭国保大队警察上门骚扰,全家人被迫离开家园,移居他乡。

三年半后,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非法追踪贾桂荣至秦皇岛,勾结当地警察再次绑架她,并与白城市洮北区、洮北区法院互相勾结,非法判贾桂荣四年徒刑。据悉,邪党恶警准备将贾桂荣劫持到长春市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5/249805.html

2011-11-05: 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贾桂荣等人被迫害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八日报导,今年五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贾桂荣女士,原是吉林省白城市幼儿教师,于今年九月一日在河北省秦皇岛租住的房中遭到绑架,被直接绑架回她的户口所在地白城市,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安市看守所。

10月29号上午八点多钟,秦皇岛西港路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恶人绑架,有一同修已经被家属接回家,另二位同修现已被绑架到秦皇岛市第二看守所。

昌黎同修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十月二十九日上午在唐山被国保恶警带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4/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8728.html

2011-10-18: 吉林省白城市幼儿教师贾桂荣被非法开庭
今年五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贾桂荣女士,原是吉林省白城市幼儿教师,于今年九月一日在河北省秦皇岛租住的房中遭到绑架,被直接绑架回她的户口所在地白城市,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安市看守所。

近日,在不通知家人和亲友的情况下,中共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法院对贾桂荣女士非法开庭,据说正在庭议过程中。

贾桂荣女士,户口所在地是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上午九点多,贾桂荣在河北省秦皇岛租住的房中和女儿正在做饭,突然三个便衣和四、五个着装的警察闯進屋中,把贾桂荣连推带架,强行推上车,直接绑架回白城。

事后经了解,这三个便衣是吉林省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着装的是河北省秦皇岛市北部工业区派出所的。贾桂荣被国保大队以所谓“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起诉到白城市洮北区检察院,现已转到白城市洮北区法院。

此次迫害的起因源于三年前贾桂荣所经历的一次绑架迫害。那是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贾桂荣一家三口前往白城郊区侯家七队去探亲,在路上,出于修炼人的慈悲和自己曾亲身受益,给出租车司机讲述大法真实情况,真心希望世上的好人都能一生平安。然而,却遭到不明真相的出租车司机的诬告。中午十一点多,三个便衣闯進贾桂荣亲戚家,将夫妻二人及其孩子一同强行绑架至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然后,警察又胁迫她的女儿带着他们到家中非法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MP3、MP4等大量私人物品及现金八百多元,没有留下任何字据。贾桂荣被绑架到白城市看守所,身心受到巨大伤害,致心脏病发作,看守所、国保大队怕承担责任,通知家属接人,由亲属签字担保后回家。回家后,本应有一个安宁的环境,静心疗养,可是国保大队时常上门骚扰,致使贾桂荣的心脏病接连发作,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为了她的生命安全,为了她能静心养病,不得已她们全家移居到秦皇岛居住。

贾桂荣从小家境贫寒,体弱多病,在苦难中长大,特别是结婚以后,婚姻的不美满、生活的不如意、婆媳之间的不和睦,使性格本来开朗的她,整天闷闷不乐,郁郁寡欢。本就体弱多病的她又凭添了新疾,严重的心脏病、妇科病、神经衰弱、胃炎、胆囊炎、肩周炎等,多种疾病痛苦的折磨得她生不如死,痛不欲生。

就在一九九六年的春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有缘接触到了法轮功。那时正值气功热,全国各地气功多达数十种,人们通过气功锻练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贾桂荣自从走進法轮功的修炼,身体状况明显好转,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常年折磨她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了。身体变好了,心情变好了,精神也变好了。过去上一层楼要歇一歇,现在上三、四层楼一溜小跑,也不喘也不累,真的是无病一身轻。常年久治不愈的多种疾病通过短短几个月的炼功全都好了,消失了。

面对自己的身心巨变,贾桂荣激动不已。随着修炼,也让她明白了,法轮功不只使人祛病健身,而且还对人的道德有更高的要求,那就是要按着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无私无我,完全为了别人的人。贾桂荣,一个普通的善良的中国妇女,正在朝着这一目标努力的实践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8/吉林省白城市幼儿教师贾桂荣被非法开庭-248021.html

2011-10-12: 吉林白城市原幼儿教师贾桂荣仍被非法关押
吉林白城市幼儿教师贾桂荣,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白城市管辖的大安市看守所,白城看守所一直在维修,等白城看守所修好了就把人带过来。此次迫害的藉口是三年半前的一件事情。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贾桂荣一家三口在前往白城郊区侯家七队探亲的路上,出于修炼人的慈悲,给出租车司机讲述大法真相希望他能保平安,却遭到不明真相的司机的构陷。中午十一点多,三个便衣恶警闯進其亲戚家,将夫妻二人及其孩子一同强行绑架至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又到其家中非法抄家。现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预谋以破坏社会治安罪和利用X教破坏法律实施罪起诉贾桂荣,案子已到吉林白城市洮北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2/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7764.html

2011-09-27: 吉林法轮功学员贾桂荣被大安看守所将拉到劳教医院
吉林大安看守所有人透露:贾桂荣绝食反迫害,已被看守所拉往劳教医院十多天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7/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7204.html

2011-09-20: 吉林白城市幼儿教师贾桂荣被恶警绑架
贾桂荣女士,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法轮功学员,近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被吉林白城市不法警察绑架回白城市。贾桂荣是一位幼儿教师,因修炼法轮功得以祛除顽疾,获得健康。她曾于二零零八年被中共警察绑架迫害。后来贾桂荣一家到河北秦皇岛居住。

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上午九点多,贾桂荣在秦皇岛租住的房中正包饺子,突然吉林白城便衣公安伙同秦皇岛北部工业区派出所六、七个警察進屋,要带贾桂荣走,说是“取保候审”到期回去签字,贾桂荣拒绝无理骚扰,却被强行带上车,直接绑架回吉林白城,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白城市管辖的大安市看守所。据说案子已转白城市洮北区法院了,主要迫害者是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此次迫害的藉口是三年半前的一件事情。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贾桂荣一家三口在前往白城郊区侯家七队探亲的路上,出于修炼人的慈悲,给出租车司机讲述大法真相希望他能保平安,却遭到不明真相的司机的构陷。中午十一点多,三个便衣恶警闯進其亲戚家,将夫妻二人及其孩子一同强行绑架至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又到其家中非法抄家。被恶警抢走的物品有给孩子练习打字的废旧电脑和法轮功书籍,还有七百多元的生活费。这次直接参与迫害的是当时的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赵福全、邢海涛等人。

贾桂荣的丈夫与女儿于当天回到了家中,而贾桂荣则被绑架到白城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后因被迫害的心脏病复发,由亲属签字担保后回家。后来贾桂荣一家到河北秦皇岛居住。可是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直没间断打听贾桂荣的情况,给担保的亲属压力。这件事情已过去三年半了,其实,贾桂荣向司机说了甚么也不违法,却遭法院非法立案。

提起当年贾桂荣老师的“桃李学前班”,在白城西部棉纺厂一带也算小有名气。贾桂荣老师教出的学生,由于基本功扎实,为升入小学以及以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因此许多学龄前孩子的家长慕名而来。学前班的生源越来越多,学前班越办越红火。正如其名,她教出的学生真是桃李满天下。

由于过度的操劳使本来就体弱多病的她更加难以承受,严重的心脏病、妇科病、神经衰弱、胃炎、肩周炎等多种顽疾痛苦地折磨着她。她只有常年靠药物来维持身体。大部份的收入都用来吃药治病了。

就在一九九六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有缘接触了法轮功。那时正值气功热,全国各地各种气功多达数十种,人们通过气功锻练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贾老师自从走進法轮功修炼的群体后,身体状况明显改善,多种折磨她的顽疾不翼而飞了。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她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学前班上,随着收入的增多,生活质量明显的好转。随着贾老师不断的学习《转法轮》,书中阐述的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的道理,指明了作为一名启蒙教师应该怎样走正自己的人生之路。

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新生,这样一位善良的幼教教师,却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要做一个好人,向被谎言迷惑的世人澄清事实真相,却多次遭到中共恶警的绑架与非法抄家。二零零一年在白城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贾老师在高压、恐吓、威逼之下,心脏病多次严重复发,甚至昏死过去。在二零零八年被绑架之前,片警、办事处每到所谓的“敏感日”就上门骚扰、还叮嘱他家邻居监视他们的活动,可以说他们一家一直都是在高压和恐吓的环境下艰难生活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0/吉林白城市幼儿教师贾桂荣被恶警绑架-246959.html

吉林白城市邪党公检法欲对法轮功学员贾桂荣非法庭审

吉林白城市法轮功学员贾桂荣九月一日被绑架后,被关在大安市看守所,一直不让家人见人。家人九月十三日去洮北区法院问庭长刘某,刘某称法院将以“扰乱社会治安”和“破坏法律实施”非法起诉贾桂荣,所谓证据是恶警二零零八年从贾桂荣家非法抢走的电脑、打印机、真相币、资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0/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6944.html

2011-09-10: 吉林省白城市贾桂荣现在被关在大安看守所
吉林省白城市法轮功学员贾桂荣,现在被关在大安看守所不准家人见面。

公安局国保大队恶人说已经把人交给白城市洮北区法院、检察院了,家人去法院询问无人接见,一再要求下才答应叫家人下周二再去法院询问情况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0/二零一一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6493.html

2011-09-06: 吉林白城市法轮功学员贾桂荣现在被非法关在大安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二零一一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6309.html

2008-03-19: 吉林白城市幼儿教师贾桂荣又遭绑架
在2008年3月10日,吉林白城市法轮功学员贾桂荣一家三口在前往白城郊区侯家七队探亲的路上,向出租车司机讲述大法真相,遭恶人举报。中午11点多,三个便衣恶警闯進其亲戚家,将夫妻二人及其孩子一同强行绑架至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又到其家中非法抄家。被恶警抢走的物品有给孩子练习打字的废旧电脑和法轮功书籍,还有700多元的生活费。这次直接参与迫害的是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赵福全、邢海涛等人,

贾桂荣的丈夫与女儿于当天回到了家中,而贾桂荣本人现已被绑架到白城市看守所遭受迫害。至今未让家属接见,她的身体状况很是让人担心。她90馀岁的母亲因亲眼目睹了恶警抄家的场面及对女儿的担心,终日不能進食,身体也很虚弱。

提起当年贾桂荣老师的“桃李学前班”,在白城西部棉纺厂一带也算小有名气。贾桂荣老师教出的学生,由于基本功扎实,为升入小学以及以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因此许多学龄前孩子的家长慕名而来。学前班的生源越来越多,学前班越办越红火。正如其名,她教出的学生真是桃李满天下。

由于过度的操劳使本来就体弱多病的她更加难以承受,严重的心脏病、妇科病、神经衰弱、胃炎、肩周炎等多种顽疾痛苦地折磨着她。她只有常年靠药物来维持身体。大部份的收入都用来吃药治病了。

就在199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有缘接触了法轮功。那时正值气功热,全国各地各种气功多达数十种,人们通过气功锻练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贾老师自从走進法轮功修炼的群体后,身体状况明显改善,多种折磨她的顽疾不翼而飞了。

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她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学前班上,随着收入的增多,生活质量明显的好转。随着贾老师不断的学习《转法轮》,书中阐述的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的道理似一盏心灯一样,照亮了她的人生之路,指明了作为一名启蒙教师应该怎样走正自己的人生之路。她的丈夫看到她的变化以后也走入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正当他们憧憬着未来的美好生活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1999年7.20,以江泽民为首的一伙利用手中的权力发动了这场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这也是上亿法轮功学员所没有想到的。一时之间,所有的国家机器开足了马力攻击、诬陷法轮功创始人及其学员,很多法轮功学员们都站出来证实大法的美好。

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新生,出于感激、出于良知、出于道义,他们夫妻义无反顾地走上了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真相的道路。然而就因为他们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要做一个好人,就因为他们向被谎言迷惑的世人澄清了事实真相、就因为他们向世人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却多次遭到了绑架与非法抄家。

2001年9月30日半夜,幸福派出所伙同公安局国保大队恶人到贾桂荣家将他们夫妻绑架,并强行抄家,又将他们夫妻二人带到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以前叫政保科)非法审讯,他们态度十分恶劣,满口脏话,第二天又将他们送到了白城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在关押期间,贾老师在高压、恐吓、威逼之下,心脏病多次严重复发,甚至昏死过去。在这种情况下,国保大队恶人还将其非法劳教一年,保外就医。她的丈夫被送到长春九台饮马河劳教所非法被教养1年半,继续遭受迫害。

2002年过完年,贾桂荣身体稍有恢复,打算重新开学前班以维持生计,养家餬口。拿出仅有的积蓄租了一间门市房,准备开班的前几天,正在打扫卫生,幸福派出所的片警又到她家恐吓她,不允许她开班。还威胁房主,在她们不在家的情况下用钥匙开门進到家中非法搜查。当时她与女儿正在弟弟家探望90馀岁的老母亲,恶警不顾其母亲年迈,以所谓的“敏感日”为由,又追到其弟弟家骚扰、恐吓,在没有任何搜查证件的情况下又非法搜查了其弟弟家。贾桂荣因长期处于这种威胁,恐吓的环境里,身体也是时好时坏,不得不放弃了开班的打算,就这样与其女儿相依为命,期盼着丈夫早日回家。等到其丈夫回来后,才知道丈夫已经在劳教所里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皮肤长了疥,长期流脓不愈合,已失去了劳动能力,在无钱看病。吃饭都困难的情况下,他们依靠炼功,逐渐的使身体恢复了正常。

在他们身体稍有好转,可以劳动时,他们一家三口都在想办法找工作,以维持生活。在这期间,片警、办事处每到所谓的“敏感日”就上门骚扰、还叮嘱他家邻居监视他们的活动,可以说他们一家一直都是在高压和恐吓的环境下艰难生活的。

在2008年3月10日,他们一家三口在前往白城郊区探亲的路上,与出租车司机讲述大法真相,再次遭恶人举报。中午11点多,三个便衣恶警闯進其亲戚家,将贾桂荣夫妻二人及其孩子一同强行绑架至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又到其家中非法抄家。

贾桂荣的丈夫与女儿现已于当天回到了家中,而贾桂荣现已被绑架到白城市看守所遭受迫害。至今未让家属接见,她的身体状况很是让人担心。她年迈的母亲因亲眼目睹了恶警抄家的场面及对女儿的担心,终日不能進食,身体也很虚弱。望看到此消息的善良人们对贾桂荣老师一家的情况给以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9/174651.html

2008-03-13: 吉林白城市法轮功学员刘燕楠,贾桂荣被绑架并抄家
吉林省白城市法轮功学员刘燕楠,贾桂荣带女儿三人于2008年3月10日在前往白城郊区侯家七队探亲的路上与出租车司机讲述大法真相之后被恶人举报,随后几个便衣恶警闯進其亲戚家将夫妻二人及其孩子一同强行绑架至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又到法轮功学员家進行非法抄家。被恶警抢走的物品有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还有一点积蓄。

刘燕楠与女儿已于当天回家,贾桂荣现已被绑架到大仙塔拉看守所遭受迫害。直接负责此次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的是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赵福全,其电话:1360436891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3/174241.html

2001-10-13: 9月27日夜白城大法弟子贾桂荣、刘延南夫妇只因坚修大法,在无任何正当理由的情况下,在家中被白城市公安局绑架。

白城市(白成市)联系资料(区号: 436)

2024-03-03: 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及联系方式:
公安内部的违法违纪行为直接拨打12389
白城区号:0436 邮政编码:吉林省白城市137000

白城市政法委员会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西路1号。
电话:0436--3333750

孙志刚 白城610头目:政法委书记

吉林省白城市中级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胜利西路289号。邮编137000
电话:0436-3258907
张征宇 检察长

吉林省白城市中级法院: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新华西大路52号,邮编137000
电话:0436-3258088
李相富 院长

白城市公安局
白城市公安局电话:0436-3252010地址:白城市洮北区幸福南大街8号
陈峰 白城公安局长 外线电话:0436-3339393
白城国保大队
办公室 专线 宅 手机 警务通
王 雷 5222470 13904365210 18043608062
刘玉明 5203789 13894623113 18043608180
窦海洋 15114454333
穆子净 2977 5220036 13943655652 18043608065
李爱民 15948936416 18043608063
王 晶 5201680 13904365371 18043608082

白城市看守所:
0436-3687411 0436-3687424
0436-3687401宅0436-3222468、13904367917
所长 王凤鸣 18043600135

2024-01-14: 白城区号:0431邮政编码:吉林省白城市137000
白城市公安局
白城市公安局电话:0436-3252010地址:白城市洮北区幸福南大街8号
陈峰 白城公安局长 外线电话:0436-3339393
白城国保大队
办公室 专线 宅 手机 警务通
王 雷 5222470 13904365210 18043608062
刘玉明 5203789 13894623113 1804360818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6)

2011-10-18:
吉林白城市局总机电话: 0436-3252000
吉林白城市国保大队电话: 0436-3252107
吉林白城市国保大队办案科电话: 0436-3252014
大安看守所电话: 0436-5222893
吉林白城市洮北区法院刑一庭电话:0436-3258225
吉林白城市检察院电话: 0436-3258907
吉林白城市检察院讼诉科电话: 0436-3258935

白城市邮编137000 白城电话区号0436  大安市邮编131300
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队长李影璇(同音)、肖摩军(同音)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民主北路 电话:0436-3258200
洮北区人民法院平时办案法官有:李博、袁德山、张恩友
洮北区人民法院刑事一厅 副厅长刘春利(接案人)
审判员:刘军  手机:13904368132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青年北大街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民主东路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电话:0431-83224485,0431-83238519
吉林通业律师事务所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东大街99号,电话:0436-3222917,邮编:137000
吉林省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新华西大路52号 电话:0436-3258000
吉林省白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胜利西路,电话:0436-3677010
吉林省白城市市政府人事科 电话:0436-3229978,传真:0436-3225330
吉林省白城市市长 李晋修
吉林省白城市副市长 季委 主管公安、司法、监狱、劳教所、信访局
公安局审批大厅办公电话  0436-3293053
吉林省大安市 市长公开电话:0436-5222345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5-11: 河北秦皇岛18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以下为截至2015年5月9日的统计。

1、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3人)

◎孟矗,女,抚宁县南戴河长白机械厂职工。二零一零年八月六日,被非法判刑七年。现非法关押地:河北省鹿泉市石铜路女子监狱55信箱13分箱,咨询电话:0311-8393971邮编:050222

◎张凤英,女,秦皇岛,六十岁左右,抚宁县驻操营镇义院口乡拿子峪村。二零零八年被判七年,劫持到河北女子监狱迫害。此前张凤英曾流离失所四年半。

现非法关押地:河北省鹿泉市石铜路女子监狱55信箱13分箱,咨询电话:0311-8393971邮编:050222

◎庞舒月,女,秦皇岛海港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二审未公开开庭。二零一五年一月四日,庞舒月从秦皇岛第一看守所被转入石家庄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2、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8人)

黄翠金(河北卢龙)、廉宝昌、李学颍、化智凯、张晓杰(海港区)、高纪红(石门寨)、王勇(北京)、薄长城(吉林)

3、被非法关押在卢龙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3人)

朱志勇(冤判五年)、刘秘(冤判三年半)、娄阳;

(刘秘和朱志勇在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送监狱四监区迫害,具体情况待查)

4、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青龙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1人)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五日,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永凡,被青龙县当地国保警察李印卿、吕振东野蛮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秦皇岛市青龙县看守所。

5.被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1人)

贾桂荣,女,五十七岁,吉林省白城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在河北秦皇岛,被白城市及秦皇岛市警察绑架,两个月后,被白城市公检法于十一月十五日非法判刑四年。此前,贾桂荣共遭三次迫害,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八年间二次非法拘禁;二零一一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大约二零一五年九月到期)。

现非法关押地: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已经搬迁到:农安县蓝家镇郭家乡开发区新建监狱,暂时就叫女子监狱,电话:0436--85375089邮编:137000;最新通信地址:长春市1048信箱教育监区一区队(负责警察姓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