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5-11: 河北秦皇岛18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以下为截至2015年5月9日的统计。

1、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3人)

◎孟矗,女,抚宁县南戴河长白机械厂职工。二零一零年八月六日,被非法判刑七年。现非法关押地:河北省鹿泉市石铜路女子监狱55信箱13分箱,咨询电话:0311-8393971邮编:050222

◎张凤英,女,秦皇岛,六十岁左右,抚宁县驻操营镇义院口乡拿子峪村。二零零八年被判七年,劫持到河北女子监狱迫害。此前张凤英曾流离失所四年半。

现非法关押地:河北省鹿泉市石铜路女子监狱55信箱13分箱,咨询电话:0311-8393971邮编:050222

◎庞舒月,女,秦皇岛海港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二审未公开开庭。二零一五年一月四日,庞舒月从秦皇岛第一看守所被转入石家庄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2、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8人)

黄翠金(河北卢龙)、廉宝昌、李学颍、化智凯、张晓杰(海港区)、高纪红(石门寨)、王勇(北京)、薄长城(吉林)

3、被非法关押在卢龙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3人)

朱志勇(冤判五年)、刘秘(冤判三年半)、娄阳;

(刘秘和朱志勇在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送监狱四监区迫害,具体情况待查)

4、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青龙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1人)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五日,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永凡,被青龙县当地国保警察李印卿、吕振东野蛮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秦皇岛市青龙县看守所。

5.被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1人)

贾桂荣,女,五十七岁,吉林省白城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在河北秦皇岛,被白城市及秦皇岛市警察绑架,两个月后,被白城市公检法于十一月十五日非法判刑四年。此前,贾桂荣共遭三次迫害,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八年间二次非法拘禁;二零一一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大约二零一五年九月到期)。

现非法关押地: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已经搬迁到:农安县蓝家镇郭家乡开发区新建监狱,暂时就叫女子监狱,电话:0436--85375089邮编:137000;最新通信地址:长春市1048信箱教育监区一区队(负责警察姓刘)

6.秦皇岛昌黎县的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李珊珊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东利看守所。

7.被迫害失踪的法轮功学员(3人)

卢龙县:魏希友;昌黎县:张伟进、赵炳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1/河北秦皇岛18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309057.html

2011-12-17: 监狱办公室电话:
0431-85375011
0431-85375036
0431-85375038

2011-11-29: 致吉林省白城市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请帮助营救优秀幼儿教师贾桂荣女士您好!

请您百忙之中,了解一件发生在我们白城父老乡亲身边的冤案,希望善良正义的您给予关注。

今年五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贾桂荣女士,原是吉林省白城市优秀的幼儿教师,写的一手好字,画画也很好,提起九十年代至二零零一年间的贾桂荣老师的“桃李学前班”,在白城西部棉纺厂一带小有名气。贾桂荣老师为人善良,对学生十分负责,手把手的教孩子,教出的学生基本功扎实,有的都能达到二、三年级的水平。因此许多学龄前孩子的家长慕名而来,学前班越办越红火,最多时达八、九十个孩子。正如其名,她教出的学生真是桃李满天下。

贾桂荣女士在一九七零年至一九八零年之间还曾在白城市侯家乡中心小学任教,教学质量在整个乡出类拔萃,在老师、家长中很有口碑,很多家长都强烈要求自己的孩子进贾老师的班。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教师,只因为有自己的信仰、凭良心讲真话,在二零零一年后多次被迫害、抄家、非法关押,往日红火的学前班被迫停办。今年九月一日在河北省秦皇岛租住的房中再次遭到绑架,并被直接绑架回她的户口所在地白城市,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安市看守所。十月份,在不通知家人和亲友的情况下,白城市洮北区法院对贾桂荣女士非法开庭。有消息说贾桂荣女士已于十一月十五日被非法判刑四年,准备送长春市女子监狱。

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上午九点多,贾桂荣在河北省秦皇岛租住的房中和女儿正在做饭,突然三个便衣和四、五个着装的警察闯进屋中,把贾桂荣连推带架,强行推上车,直接绑架回白城。事后经了解,这三个便衣是吉林省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着装的是河北省秦皇岛市北部工业区派出所的。贾桂荣被国保大队无理起诉到白城市洮北区检察院,后转到白城市洮北区法院。

此次迫害的起因源于三年前贾桂荣所经历的一次绑架迫害。那是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贾桂荣一家三口前往白城郊区侯家七队去探亲,在路上,出于修炼人的慈悲和自己曾亲身受益,给出租车司机讲述大法真实情况,真心希望世上的好人都能一生平安。然而,却遭到不明真相的出租车司机的诬告。中午十一点多,三个便衣闯进贾桂荣亲戚家,将夫妻二人及其孩子一同强行绑架至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随后,警察又胁迫她的女儿带着他们到家中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及现金八百多元,没有留下任何字据。贾桂荣被绑架到白城市看守所,身心受到巨大伤害,致心脏病发作,看守所、国保大队怕承担责任,通知家属接人,由亲属签字担保后回家。回家后,本应有一个安宁的环境,静心疗养,可是国保大队时常上门骚扰,致使贾桂荣的心脏病接连发作,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为了她的生命安全,为了她能静心养病,不得已她们全家移居到秦皇岛居住。

贾桂荣从小家境贫寒,体弱多病,在苦难中长大,特别是结婚以后,生活的不如意、婆媳之间的不和睦,使性格本来开朗的她,整天闷闷不乐,郁郁寡欢。本就体弱多病的她又凭添了新疾,严重的心脏病、妇科病、神经衰弱、胃炎、胆囊炎、肩周炎等,多种疾病折磨得她生不如死,痛不欲生。

就在一九九六年的春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有缘接触到了法轮功。那时正值气功热,全国各地气功多达数十种,人们通过气功锻炼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贾桂荣自从走进法轮功的修炼,身体状况明显好转,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常年折磨她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了。身体变好了,心情变好了,精神也变好了。过去上一层楼要歇一歇,现在上三、四层楼一溜小跑,也不喘也不累,真的是无病一身轻。常年久治不愈的多种疾病通过短短几个月的炼功全都好了,消失了。

面对自己的身心巨变,贾桂荣激动不已。随着修炼,也让她明白了,法轮功不只使人祛病健身,而且还对人的道德有更高的要求,那就是要按着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完全为了别人的人。贾桂荣,一个普通的善良的中国妇女,正在朝着这一目标努力的实践着。

就是这样一位善良重德的女士,如今却因为自己有向善的信仰,说真话,将被关进监狱,令亲朋好友和认识她的人十分担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9/致吉林省白城市父老乡亲的一封信-2499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