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平谷区(县) >> 马占权(马占全), 男, 31

个人情况: 北京金通远建筑工程公司职工(科长职务)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平谷县平谷镇太和园
迫害情况: 被非法超期羁押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3-08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马健
夫妻/父母: 田淑荣 马占权(马占全)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3-13: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马占全近日被骚扰
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北京市平谷区渔阳派出所片警李高生给所属太和园片区的马占全打电话,要到家里见见面,马占全说还是去派出所找你吧,去了之后李高生只说随便聊聊,但找个警察在旁边录像,说是上边让弄的。马占全说你们的行为是违宪的,是在做坏事,不要再做了。聊了几句家常,马占全一提到法轮功就让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3/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7709.html#2331223130-1

2022-10-07: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马占全家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下午,家住平谷区太和园小区的法轮功学员马占全,被平谷区渔阳派出所警察电话骚扰。警察询问家人田淑荣的情况,还非要到家里见个面。

傍晚五点左右,片警李东生与一鲍姓警察(戴执法仪)穿着警服到马占全、田淑荣家,询问个人情况,包括孩子马健的情况,问炼不炼等。田淑荣述说了这些年孩子承受的痛苦:几岁就屡见警察非法抄家、绑人,还经常被暴力骚扰、逼问。马占全和田淑荣的双方父母过早离世,跟这些遭遇有关。马占全也讲到善恶有报,不要再执行江泽民的命令,你看傅政华已被判死缓,终生监禁。

他们不愿听,起身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7/二零二二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4061.html

2021-10-30:北京市平谷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清零”骚扰
据悉,2021年10月20日,北京市平谷区乐园西小区的法轮功学员张广和,被两名居委会工作人员上门骚扰、威胁,声称“610”要求签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否则停发他们夫妇退休金,并暗示会影响女儿工作。家人精神压力很大,妻、女都在逼迫他放弃信仰。2021年5月17日,张广和曾被绑架,当晚取保回家。

另悉还有一名法轮功学员朱素芝,被居委会告知,政法委、“610”和居委会要找本人谈话、签“保证书”,否则家人退休金和孩子工作将受影响等。家人知道后,给她施压,但她很坚定。

10月22日,北京金通远建筑工程公司书记告知员工马占全:“610”办公室人员打电话给我,下周找你谈话。

10月27日,李姓副经理找到马占全,说有几张表(“三书”)让他看一下,说是刚才“610”雇佣的第三方交给他的,那两人肖某(大兴庄副乡长)、于某都和他认识。李姓经理劝说马签字,签了就从名单里清除了,以后就不找了(1999年以来惯用的骗人谎话),即所谓的“清零”。

马占全明确表示:这字是不会签的,他们的行为完全是违法的,并转告他们不要再做这些坏事了,这么做(迫害好人)对他们不好,不要再麻烦领导们,请告知“610”人员,要找我,把他们的电话、姓名给我,我去找他们。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30/二零二一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3023.html

2021-07-02: ◎ 6月27日上午,家住平谷区太和园小区的法轮功学员马占全被平谷区渔阳派出所警察电话骚扰,被询问家人的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7659.html

2019-01-24: 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
……
58、马占全、田淑荣,夫妻双方被非法判刑

马占全,和妻子田淑荣同为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平谷区金通远建筑有限公司的职工。迫害后夫妻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二年九月二人同被绑架并劳教两年,田淑荣在劳教所遭强制洗脑、写“三书”、不让睡觉、罚站等;二零零五年正月十三日,夫妻去法轮功学员张树起家时,连同张树起夫妇被警察绑架;经过长期关押后马占全夫妻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马占全关押在前进监狱,田淑荣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遭强制洗脑、奴工劳动、一年两次大量抽血,出狱时虚弱苍老。

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马占全被平谷区渔阳派出所警察再次绑架,抄家抄走两万多元的私人物品,经过十个多月的关押,于十一月二十一日被平谷法院再次枉判两年徒刑,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劫持到北京市天堂河监狱新安监区,因拒绝写三书,不允许与家属会见、电话、书信联系、不许采买物品等。二零一五年五月三日,田淑荣再次被警察抓捕,拘留一个多月。长期迫害致夫妻及家庭遭受严重伤害,经济损失近百万元,株连儿子判刑半年,双方三位老人相继离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380720.html

2017-01-15: ◇2017年1月6日,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马占全和贾凤芝结束两年冤狱,分别从北京市监狱天堂河监区和北京天堂河女子教育矫治所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5/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40818.html#17114233531-1

2016-12-22: 北京平谷区法轮功学员贾凤芝、马占全即将结束非法刑期
北京平谷区法轮功学员贾凤芝、马占全,将于2017年1月6日,结束两年非法刑期。

贾凤芝被非法关押处的联系地址:
北京大兴区天堂河魏家湾12号 北京天堂河女子教育矫治所1288信箱四大队
邮编102609
马占全被非法关押处的联系地址:北京大兴区庆丰路6号 北京市监狱天堂河监二大队
邮编10260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2/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9233.html

2016-07-12: 6. 法轮功学员马占全
马占全在北京市监狱天堂河监区2大队七班,只因拒绝认罪签字,到那两个多月,不让写信、打电话和会见,禁止采买食品,被二名包夹看管,被强迫坐小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2/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1255.html#1671202334-2

2016-01-27: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建福、贾凤芝、马占全被非法判刑补充
王建福于2016年1月19被送入北京市第二监狱迫害,北京中院二审维持原判刑期,仍为7年6个月,贾凤芝、马占全仍被关在平谷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7/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2655.html

2015-10-31: 北京平谷法院对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延期宣判
2015年9月22日,北京平谷法院非法庭审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三名学员,已过一个月。王建福绝食并被送公安医院治疗所谓的糖尿病,情况堪忧,家属去法院寻问情况被告之延期一个月。

法轮功学员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于2015年1月7日下午因向乡亲免费赠送四本挂历,被警察绑架、抄家并被关于平谷看守所至今(期间被转至一看一个月左右),三人是当地民众公认的好人,与人为善,乐于助人,马占全工作中兢兢业业给企业赢得很多效益与信誉,贾凤芝把生活安排的秩序井然给以家人周到细致的关爱,赢得周围人的一致称道,王建福做买卖以诚待人热情善良,赢得了很多回头客的青睐。

山东元华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仲伟为马占全做无罪辩护,义正词严的指出,马占全是在行使宪法赋予的公民权利,他不但无罪,而且有功!他信仰真善忍,一心一意做一个好人,他曾经因信仰被劳教被判刑,但他没有对这个国家有任何的怨言,没有过任何过激的行为。他还相信法律,还请律师为他辩护,他的立场和方法都是温和的、理性的。这难道不正是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吗?

律师说,对法轮功信仰者进行的一系列惩治行动没有合宪的法律依据。对法轮功学员定罪的责任人,都会受到历史的审判。

最后律师向法庭声明:希望你们秉持正义、良知,做出无罪的判决,这必将是你们后世子孙世代相传的无限荣耀!马占全先生,此案无罪,此生无罪,永远无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0/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8313.html

2015-10-10: 北京平谷区法院欲对三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北京市平谷区法院2015年9月22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三人都坚持修炼法轮功无罪。辩护律师也从适用法律、事实依据、犯罪构成要素以及历史责任等角度阐述了信仰法轮功合法,持有法轮功资料合法。然而律师的专业辩护及当事人事实陈述,所谓合议庭都强行不予采纳,最后法官以一句“择日宣判”草草收场。
在法庭上,所谓公诉人廖璐所提供的依据都是什么“通知”、“决定”、“解答”、“解释”以及被已取缔的劳教说事,根本不顾事实。两位律师一一回应,指出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公认的好人,没有做过任何一件危害他人的坏事,反而经常做好事。公诉人无辩词。

法轮功学员马占全在陈述中说:你是无神论,我是有神论,你审判怎么达到公正。我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工作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处理了很多难解的问题……这时法官就一再呵斥打断他的自辩,不让说。律师要求下也不让说。马抗议法官不公正,不让人说话。

法轮功学员贾凤芝在陈述中说:公诉人将我是否认识人作为证据,我认识谁不违法,认识谁是我的权利。现在习主席提倡依法治国,宪法有信仰自由、集会、宣传等等自由,我们没有危害任何人,反而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我没有犯罪,希望法官依法办案。

法轮功学员王建福当时已绝食四天,身体较虚弱,他在陈述中指出:公诉人把“保证书”等(压力下写的东西)作为证据,我不承认、不认可。家里东西是从我身上搜去钥匙后抢去的。我没有危害社会,不构成犯罪。

王建福的妻子张志云作为辩护人也一再指出:法轮功不是某教,不违法,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宪法没有任何一条说法轮功违法,这一切都是栽赃陷害,应立即无罪释放。

然而律师的专业辩护及当事人事实陈述,合议庭合议结果都是强行不予采纳,最后法官孙国立以一句“择日宣判”草草收场。

法轮功学员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于2015年1月7日下午因向乡亲免费赠送四本挂历,被警察绑架、抄家。参与绑架警察有北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0/北京平谷区法院欲对三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317362.html京平谷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平谷滨河派出所、渔阳派出所。

2015-09-20: 北京平谷区轮功学员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面临非法开庭
北京平谷区法轮功学员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于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下午被北京平谷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平谷滨河派出所、渔阳派出所警察绑架一案。将于2015年9月22日(下周二)上午九点在北京市平谷区法院内的第二中法庭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0/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6057.html#15920195-33

2015-09-16: 北京平谷区法轮功学员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面临非法开庭
北京平谷区法轮功学员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于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下午被北京平谷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平谷滨河派出所、渔阳派出所警察绑架一案。将于2015年9月22日(下周二)上午九点在北京市平谷区法院内的第二中法庭公开审理,届时律师将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6/二零一五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5822.html#15915233822-1

2015-07-07: 北京市平谷区法院欲非法庭审马健
北京市平谷区法院欲于2015年7月9日非法庭审马健。马健是法轮功学员马占全的儿子。马占全于2015年1月因给民众赠送挂历被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平谷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7/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2084.html

2015-05-06: 北京市平谷区的田淑荣、王祥旭等被天津警察绑架
2015年5月3日,北京市平谷区的田淑荣、王祥旭、小青和王祥旭的两个姨一同到天津前进监狱探视王祥旭的父亲王自成,截至2015年5月5日未归。据悉,他们被天津警察绑架。

田淑荣的丈夫马占全因修炼法轮功正在被北京平谷看守所关押迫害,王祥旭的父亲和母亲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小青的丈夫因修炼法轮功也被非法关押在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6/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8564.html

2015-04-27: 北京市平谷区马占全、贾凤芝和王建福被绑架补充
一月七日,北京市平谷区马占全、贾凤芝和王建福被绑架。目前,他们三人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已从平谷看守所转至那里已两个多月,律师已分别去那里会见一至两次。

4月13日,西高村治保主任罗胜云(小名:小三,其妹是邪悟者罗海英),带着三个自称滨河派出所的警察去骚扰西高村法轮功学员王建福的妻子---在路边做早点生意的张志云,她没有配合。

4月17日上午平谷预审的三名警察(二男一女)和东高村派出所两个警察又去路边骚扰做小生意的张志云,被张志云严词拒绝其所谓配合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7/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8064.html#15426235141-1

2015-02-21: 北京市平谷区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被迫害补充
2015年1月7日被绑架的北京市平谷区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三位法轮功学员,已经于2月13日前,被转押至北京市看守所。三位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已经分别多次会见了他们。

北京市看守所即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是指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乡政府驻地的看守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501号 邮编:100121
电话:87395170,监督电话:8739516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0/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5047.html

2015-01-27: 北京市平谷区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5年1月7日下午,五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附近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平谷区拘留所(看守所)。五名法轮功学员是平谷镇法轮功学员马占全、贾凤芝、东高村镇西高村法轮功学员王建福及两名住在金海湖附近的法轮功学员。王建福家被警察掠走两车的东西,包括三台打印机、两个笔记本、一台刻录机等。参与绑架的有滨河派出所纪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7/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3677.html

2015-01-24: 北京市平谷区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被绑架的更正和补充
2015年1月7日,北京平谷区三位大法弟子是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被绑架。

2015年1月7日,北京市平谷区马占全开亲戚的黑色帕斯特车,与贾凤芝、王建福在平谷县城南边,被紧邻平谷早市西侧的渔阳派出所的几名恶警,以散发2015年大法挂历为由,绑架,送至滨河派出所,据悉,滨河派出所陆某(手机:13581797913)参与了对三名大法弟子的迫害。

随后平谷公安局国保科多名恶警,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闯入王建福家,抢劫走三个笔记本、三台打印机、一个刻录机等,价值一万多元的私人物品;当日马占全家也被两名警察敲门骚扰。

1月8日上午,平谷国保等数名警察再次去马占全家,撬锁入室抢劫,当时家中无人,掠走了马占全儿子平时使用的两个笔记本、一台式电脑和一台激光打印机等价值两万多元私人物品;贾凤芝家也被国保搜走一本挂历。

家属们多次去国保要人、要东西,他们推诿不见,后经多次强烈要求下,才与家属见面,但推说东西在国保等,办不了,并诱骗家属做笔录。恶警声称对家属去要人十分恼火,还试图威胁给家属录音等。他们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曾经多次被绑架、骚扰,遭受很多身体和精神上的痛苦折磨。导致他们的家人都很痛苦。

2015年1月21日,马占全和贾凤芝的两位律师分别做了会见。据了解,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没有配合恶警要求,拒绝做任何口供笔录。期间,恶警意图离间三法轮功学员,声称对方已经把自己供出,劝其也赶快出卖对方。三人识破恶警的伎俩,使其阴谋没有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3/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3526.html

2015-01-19: 赠送挂历 北京平谷区三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北京平谷区法轮功学员马占全、贾凤芝、王建福因向民众赠送二零一五年“吉祥宝宝”挂历,于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下午被北京平谷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平谷滨河派出所、渔阳派出所警察绑架。

“吉祥宝宝”是明慧网年历之一,每个月各有一副原创吉祥宝宝绘画,和反映法轮功真相的照片和故事,推出几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民众喜爱。

平谷国保大队警察破门而入抄了三人的家,从贾凤芝家抢走一本挂历,从马占全家抢走一台笔记本、一个台式电脑和打印机等多件物品 ,价值近万元;从王建福家抢劫走三台打印机、三个笔记本、一台刻录机等一万多元的物品。三人现被非法关押在平谷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9/赠送挂历-北京平谷区三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303378.html

2015-01-16: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建福、贾凤芝、马占全被绑架补充
1月 9日,王建福家有警察去骚扰,贾凤芝家被非法抄家,拿走一本挂历;马占全家8号上午被抢劫两台笔记本、一个台式电脑和打印机等其它东西,目前有监视人员和车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6/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3245.html

2015-01-10: 北京市平谷区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5年1月7日下午,在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附近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有平谷镇法轮功学员马占全、贾凤芝和东高村镇西高村法轮功学员王建福,另外两名是平谷区东部金海湖附近两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平谷区拘留所(看守所)。王建福家被抢劫走两车东西,包括三台打印机、两个笔记本、一台刻录机等。参与绑架的有滨河派出所纪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0/二零一五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3002.html

2015-01-10: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马占全、王建福、贾凤芝被绑架
2015年1月7日下午,北京市平谷区国保协同(派出所、610)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占全、王建福、贾凤芝三人。马占全家里被骚扰。王建福被抄家。三人都曾被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9/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2941.html

2013-07-31:北京市前进监狱九分监区非法关押过的105名法轮功学员名单
王永建,张勇,马占全,李海,张鸿儒,虞超,王立,王来全,孟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31/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7461.html

2006-09-05: 2005年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马占全、田淑荣已被非法判刑三年。田淑荣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女子监狱八大处,马占全被关押在天津的监狱。马占全、田淑荣夫妇有一个上小学5年级的儿子马健,自从父母被恶警抓走后,只能与年迈多病的外公、外婆相依为命,由于没有生活来源,三人生活拮据,有时连学费都交不起,还要承受恶人们的不断骚扰带来的精神压力。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5/137159.html

2006-08-07: 北京市平谷区峪口乡5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
7月20日上午9点半以后,北京市平谷区峪口乡大法弟子崔如义,张春红,刘桂芬,陈友文四名大法弟子被峪口乡派出所所长张佩华、平谷区610办公室王晓华等6、7个人从家里非法抓捕。

8月3日上午9点,多峪口乡大法弟子毛振江在平谷城区的家里被非法抓捕。这几名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平谷区看守所。

张佩华原为平谷区公安局国保科科长,去年平谷区大法弟子马占全、田淑荣夫妇,就是他带人抄的家,并在逮捕证上签的字。今年被调到平谷区峪口乡派出所当所长,本性难改依然破坏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7/135028.html

2006-02-10: 北京平谷区大法弟子马占全、田淑荣被非法判刑三年
马占全、田淑荣已被非法判刑三年。田淑荣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女子监狱八大处,马占全被非法关押在天津的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0/120524.html

2006-01-19: 马占全、田淑荣夫妇仍被非法羁押在北京平谷区看守所
马占全、田淑荣夫妇被非法超期羁押,年少儿子与外公、外婆相依为命,生活拮据。

据了解,于今年年初被平谷恶警非法抓捕的北京平谷大法弟子马占全、田淑荣夫妇,至今仍被非法羁押在北京市平谷区看守所。

恶人们为了从他们夫妇身上获得所谓的信息,曾把他们送到北京“七处”,尽管恶警们使出了各种阴损招数,但都未能达到目地,只好又把二人送回平谷。由于他们始终没有从马占全、田淑荣夫妇身上拿到迫害他们的“证据”,所以无法“量刑”,但又不甘心放人,竟然将他们长期羁押在北京市平谷区看守所。

马占全、田淑荣夫妇有一个上小学5年级的儿子名叫马健,自从父母被恶警抓走后,只能与年迈多病的外公、外婆相依为命,由于没有生活来源,三人生活拮据,有时连学费都交不起,还要承受恶人们的不断骚扰带来的精神压力。

在此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关注此事,给予他们道义上的支持,敦促中国政府尽快释放无辜的马占全、田淑荣夫妇,使他们能早日团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9/118995.html

2005-12-19: 北京平谷区马占全、田淑荣夫妇面临被非法判刑
北京市平谷区大法弟子马占全、田淑荣夫妇,现仍被关押在平谷区看守所,现传出消息要对马占全非法判刑3年,其家人不明真象,受恶党文化影响,说什么:“不写保证,判刑活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9/116880.html

2005-12-15: 父母遭羁押,北京小学生马健生活陷困境
北京平谷大法弟子马占全、田淑荣夫妇被非法超期羁押,年幼的儿子与外公、外婆相依为命,生活陷入困境。

据了解,大法弟子马占全、田淑荣夫妇于今年年初被平谷恶警非法抓捕、抄家,至今仍被非法羁押在北京市平谷区看守所。恶人们为了从他们夫妇身上获得所谓的信息,曾把他们送到北京“七处”,尽管恶警们使出了各种阴损招数,但都未能达到目地,只好又把二人送回平谷。

由于邪恶之徒始终没有从马占全、田淑荣夫妇身上拿到迫害他们的“证据”,所以无法“量刑”,但又不甘心放人,竟然将他们长期羁押在北京市平谷区看守所。

马占全、田淑荣夫妇有一个上小学5年级的儿子名叫马健,自从父母被恶警抓走后,只能与年迈多病

平谷区(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2-13: 1、北京市平谷区公安局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街21号 平谷公安分局邮编 101200
电话:010-69962608
局长:朱博力 13911688991 海淀区紫城家园2-1-603、
副局长:付贵如13911129038 紫贵庄园10-1-502
2、北京市平谷区南独乐河派出所
地址:平谷区山东庄镇府前街9号
电话:01061993211
副所长王帅,警号:030293电话:13910692019,家庭住址: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后北宫路西一巷46号
山东庄责任区(大北关、小北关、北屯村)张艳明 19810292862
山东庄责任区(北寺村等片区) 张继平 18811639690
张吕忠 18518865792
刘小军 18518865795
姬小争 13801089495
郑育新 19810292318
南独乐河责任区 赵义东 18811650057
峨眉山责任区 王希国 13381492491
南山村责任区 费启民18811639844
陈双栋 13371787885 北京市平谷区王辛庄镇西杏园大街4号
刘立恩 13601028001 平谷区春熙园17-3-201
刘路通 13501263217 北京市平谷区东方国际公寓3号楼5单元401号
郑育新 13901088541 北京市平谷区金乡西小区10排1号
林治庆 18911083125 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居民共建街3号
王宝明 13701382127 北京市平谷区新开街乙13楼1单元8号
费启民 18811639844 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洙水北街134号
王玉新 13911930733 平谷区永安家园2-3-8
方国山 13701175538 平谷区乐园东小区4号楼4单元9号
牛爱林 13716328684 大华山镇大峪子中路2号
王洋 15810289189 平谷区林荫农园19-1-301
杨庆山 13910909579 平谷区金谷园2号楼2单元5号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5-09-20:
参与迫害者如下:
参与迫害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建福、贾凤芝和马占全的单位和人员有:
邮编:101200 固定电话区号都是 010-1北京市平谷区检察院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西街11号代理检察员 廖璐 公诉一处 办公电话:01059559060
贺 卫 18600851001 59559001 69969106
段福华18600851009 59559002 69681155
张树成18600851003 59559003 69964775 13801050671
李连生18600679886 59559005 69953169 69968235 13671337369
黄立民18600851006 59559006 69966832
支宏伟18600851007 59559007
唐福东18600851008 59559008 69964775
郑 旭 59559009 69968235
陈平13801228727 69969221
赵泽臣13311511075 69964773
王发 13901135433 69964779

2、北京市平谷区法院: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西街21号
祖鹏 院长 01069961881 01069966888
白雪英 刑庭庭长 010899666531 01089989299 186003111789
孙国立 刑庭审判长 01089966505 01069953886 18600311171
何雨亭(女)书记员 01089966541 18600311050
武 林 审判长 010899666506 01069393897 18600311172
内勤 宋文欣 010899666548 15201517593
陪审员 岳冠华(男)
郑淑君 副庭长 899666532 18600311179
刘光辉 899666503 18600311169
胡安华 899666539 18600311175
张振龙 899666508 69965295 18600311176
张江维 899666509 61947284 18600311173
张雷 13426256505

3、北京市平谷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010-69962880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公安局(府前街21号)
催金旺 国保队长 手机1350117582090办公69962623 家庭69966781
王春艳 国保政委 手机13911930647
张大明 国保副队长手机13701017662 办公69962880 家庭89987786
张金海 国保副队长手机13501007694 办公69962880 家庭69951753
屈爱东 家庭住址:北京市平谷区建设街丁5号楼1单元9号

2、610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街9号
池宝义 原政法委副书记,调离,主任 手机13911837783 办公室69968255 家庭69933268 值班69962902
现任610为梁某,成员有:倪某(男)、王小琴(女)

3、北京市平谷公安分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街21号 值班69962608
田长丰 局长 手机13801116679 办公69965506
李宝刚 政委 手机13301363339 办公89986665
王宝仓 副局长手机13910801156办公69962266
张沛华 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 手机13910213986 办公室69962646 家庭69953116

4、北京市平谷区公安局预审大队(据悉是二预审室参与迫害)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卫平路59号101200
领导 手机 宅 电 专电号码
主管分局长孙国進1350117955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2-10-07: 平谷区渔阳派出所
地址:平谷区卫平路59号东门内
邮编:101200
电话:010-89993509、010-69961677
所长张东平:13910217990、18811639620;家庭住址:北京市平谷区平谷镇胜利街村安家东巷14号
李高生:18518865928、13901155635;家庭住址:平谷文乐胡同1号楼4单元5号
副所长花少富:15810267238
刘建新:13910697255
张艳林:01051329966;13701119426
王 帅:13910692019;家庭住址:平谷区金海湖镇胡庄西环路东一巷
张宝刚:01089982464;13520217090
杨建华:01061997747;13241621119
邢文江:01069961379;15801593419
刘俊杰:01069983385;13716095012
耿 毅:01069918342;15810221199
张占生:01069960759;13910282872
杜庆华:01069961859;13901361203
尤海洋:01069928149;13011193604
韩克宾:01069932613;13910178296
赵庆发:13641254558
宋万军:13601083023
刘国生:13901397372
安红卫:13391558318
丁 锴:13911693386
刘成江:13311510501
郝 民:13910563139
龚瑛琨:13911206763
赵 秋:13661219523
张晓雯:13521780671
杜德忠:15810161838
王艳冬:18811638095
高 冬:15321166188
王志才:13426488675
芮爱民:13911375355
佟立杰:13910514030
马光路:13911930491
孟志永:1391157089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7/二零二二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4061.html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