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梅州 丰顺县 >> 刘玉芳,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
个人近况: 2001年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3-0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217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2-25: 丰顺县刘玉芳被广东三水劳教所迫害离世
刘玉芳,女,四十多岁左右,梅州市丰顺县留隍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新年前,到北京上访被绑架,劫持到广东省三水劳教所迫害。

为抗议非法关押迫害,刘玉芳一到三水劳教所就开始绝食,遭到野蛮灌食迫害。经近半年的折磨,身材高大的刘玉芳变得骨瘦如柴,身体虚弱,奄奄一息,面目全非。

约二零零一年,刘玉芳被折磨的已不能行走,她妹妹将她从三水劳教所接回。回家后不久,刘玉芳在家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5/嘉应赤祸(1)-305536.html

2010-11-26: 刘玉芳(Liu,Yufang),女 ,年龄未知,刘玉芳广东丰顺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6/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2952.html#101125233023-45

2005-03-11: 刘玉芳,女,40多岁,2001年春夏,她绝食13天后开始被灌食,当时一开始绝食每分每秒压力都很大,刘玉芳坚持绝食,放弃一切,用肉身抵制着邪恶的冲击和黑手,百折不挠(半年后,在妇教所的财务公开表上,她的名字下标明“欠款1万多元”)。身边邪恶之徒用尽了招术,警察的作为更是卑鄙,挑拨、教唆“夹控”们任意凌辱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时刻找碴子,虎视眈眈好下手。据悉,警察把刘玉芳的老父亲和侄女都弄来,利用亲情逼迫她转化。
后来刘玉芳绝食半年以后,又被关在大宿舍,就是209房(赖春英也曾被长期关在这里)。她在5、6月天气穿着毛衣,坐在被窝里,周围总有人看着,这时已传她精神出了问题,当时劳教所二大队大队长姓王吹嘘已转化学员某某,云云。不久以后她就失去了消息,据说是老父亲接走了,还是被送精神病院了,不太清楚了。

2005-03-05: 刘玉芳,女,40岁左右,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人,因到北京上访于2000年春节前后被非法绑架,送入广东省三水妇教所迫害。为抗议、抵制非法关押迫害,刘玉芳学员一入三水妇教所就开始绝食抗议,遭到三水妇教所恶警的野蛮灌食迫害,经近半年的折磨迫害,身材高大的刘玉芳学员变得骨瘦如柴,身体虚弱,奄奄一息,面目全非。此后,至今下落不明,踪迹全无。请知情的同修提供线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5/9667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