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霍润芝, 女, 73

霍润芝
霍润芝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长春农安县黄龙社区三委十六组
个人近况: 2017年11月14日 迫害致死 (2017-12-04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3-05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2755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霍润芝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受到了非人的折磨,致使身体多处受伤,全口牙齿全部被打活动了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1-28: 2017年下半年长春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8/2017年下半年长春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360166.html

2017-12-16: 吉林农安县霍润芝被迫害致死的更多情况

吉林省农安县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霍润芝,二零一六年三月被非法抓捕、判刑三年,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被监狱医院救护车送回家时,已神智不清,身上多处伤疤,每天除了昏睡,就是痛苦的尖叫,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含冤离世。

霍润芝女士,家住吉林省农安县黄龙社区三委十六组,一九九九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身体一直健康良好。

二零一六年三月,霍润芝在外贴法轮大法真相粘贴时,被农安镇黄龙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因她坚修大法,不放弃修炼,被非法判刑三年,先后被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和吉林女子监狱。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霍润芝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受到了非人的折磨,致使身体多处受伤,全口牙齿全部被打活动了,出现严重高血压症状,直肠肿瘤,身上多处伤疤,瘦得皮包骨,生命垂危。

家人二零一七年四月底才获悉,霍润芝被监狱迫害得身患直肠癌,狱方不肯释放,在耽误治疗的情况下,将她送外诊,当时家人也没有得到任何音讯。

二零一七年五月,霍润芝的儿子去吉林女子监狱看望母亲时,监狱医院怕霍润芝死在监狱担责任,让孩子给霍润芝办保外就医。因霍润芝不放弃修炼大法,不写五书,管教写好了五书,强行拽住病危的霍润芝的手签字。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霍润芝被监狱医院救护车送回家时,已神智不清,以前的记忆全无,每天除了昏睡,就是痛苦的尖叫。老人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晚六点钟含冤离世。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霍润芝多次遭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历经折磨和颠沛流离,曾经一段时间有家不能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6/吉林农安县霍润芝被迫害致死的更多情况(图)-357948.html

2017-12-07: 霍润芝被吉林女子监狱迫害离世

吉林省农安县法轮功学员霍润芝,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女子监狱期间被迫害出直肠癌,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四日,离世,享年七十三岁。

霍润芝,家住吉林省农安县黄龙社区三委十六组,于一九九九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霍润芝多次遭非法关押、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历经折磨和颠沛流离,有家不能回。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五日,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霍润芝在家被绑架,直接被劫持到长春第四看守所,后来被非法判刑,送到长春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七年四月底,获悉,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女子监狱的霍润芝,被监狱迫害得身患直肠癌,狱方不肯释放,在延误治疗的情况下,将她送外诊,家人也无法得到任何音讯。后来在霍润芝已病入膏肓的情况下,狱方才以所谓“保外就医”的方式让她回家,家人把她送医院,医治无效,含冤离世。

为大法说公道话 多次被关押、折磨

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七日,霍润芝第一次踏上了去北京上访的列车,在天安门被恶警推上了警车,拉到派出所,由农安驻京恶警关押到农安县拘留所十天,因心脏病复发放回。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霍润芝第二次去北京的途中被警察发现,警察让同去北京的二十九名法轮功学员下车到沈阳派出所,霍润芝因不报姓名,被农安县杨树林派出所恶警杨某打了几个嘴巴子(注:两年后,杨姓恶警因多次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车祸死亡)。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六日,霍润芝被农安县公安局刘尚宽非法关押到拘留所七十天,刘尚宽又无理以要乘车费为名,勒索每位法轮功学员二百元钱,不给钱,就用电棍打。霍润芝因在拘留所里背法,坚持炼功,被恶警上大挂,戴脚镣子,打嘴巴子,拽头发往墙上撞,被强迫睡在水泥地上。

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霍润芝被绑架后,不写“保证书”,后被关押到九台劳教所一年。

在九台劳教所,警察不让霍润芝睡觉,对霍润芝罚站,霍润芝站得两腿浮肿。当时在高压下,警察强迫她写了“五书”,结果霍润芝心脏病复发,自己知道走错了路,又写严正声明“五书”作废,之后心脏病好了。

当时劳教所里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看霍润芝的病好了,他们全写了严正声明,声明“五书”作废。为此,劳教所给霍润芝加期三个月(共一年零三个月)。

霍润芝在劳教所炼功,被恶警把两只手铐在两层床的上边两天两夜。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七日,九台劳教所把霍润芝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送入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继续迫害。

在二零一零年一月份,黄龙派出所恶警高俊岭带八九名警察到霍润芝家,抢走一本《转法轮》和《洪吟》,把霍润芝非法关押到农安县拘留所七天后,在腊月二十九那天早晨六点钟,还没等吃早饭,就把霍润芝送入长春黑嘴子劳教所。

在医生体检时,因霍润芝高压一百八十、低压一百一十,黑嘴子劳教所拒收,黄龙派出所所长张宇在霍润芝没到家之前,在霍润芝不知道的情况下,强迫霍润芝儿子给霍润芝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还勒索霍润芝儿子三千五百元钱,才放霍润芝回家。

被山苇子沟拘留所非法关押半月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早晨八点,霍润芝正在家做饭,黄龙派出所所长张宇带了约十个警察来霍润芝家非法抄家,翻出一本《转法轮》,结果,霍润芝被绑架到派出所,警察就直接向霍润芝说要钱,霍润芝说,给你钱就是助纣为虐,让你们继续抓法轮功学员。由于霍润芝家也没给送钱,警察就在下午四点钟,把霍润芝劫入长春兴隆山苇子沟拘留所。

黄龙派出所警察在苇子沟拘留所非法提审霍润芝时,霍润芝不签字,不照相,警察问霍润芝知不知道谁发传单,书是在哪买的,又让霍润芝签字不炼功,让霍润芝骂大法师父,霍润芝一概不配合。

最后,警察就给霍润芝整了一沓子材料让霍润芝看,霍润芝没看,警察说: “姨呀,你遭罪了。”霍润芝没动心。她每天坚持炼功、发正念、背法,十五天后,又回到家中。

被威胁送洗脑班 被迫流离失所

回家后,黄龙派出所以所长张宇为首的警察及社区的恶人跟踪、监控霍润芝,多次到霍润芝家骚扰,企图绑架霍润芝,要把霍润芝送到农安县的洗脑班,致使霍润芝被迫离家出走,有家难回一段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7/霍润芝被吉林女子监狱迫害离世-357592.html

2017-12-04: 吉林省农安县法轮功学员霍润芝被迫害离世

吉林省农安县法轮功学员霍润芝于2017年11月4日被迫害离世,享年七十三岁。

霍润芝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患直肠癌,狱方不肯释放,后来在她已病入膏肓的情况下,狱方才以所谓“保外就医”的方式让她回家,她被家人送到农安县县医院治疗,医治无效,最后死在该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7455.html#17123234557-5

2017-04-28: 曝光吉林省黑嘴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霍润芝,女,78岁,长春人(子宫瘤),现在省医院,很长时间不吃东西。
李喜莲,女,60岁,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八监区(结核、小脑萎缩),现在省医院住院。

王海英,被非法关押在十监区一楼(灌食80天,现在省医院),强行用精神病药物,肌体出现严重饥饿状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8/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6253.html

2017-04--24: 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女子监狱的霍润芝情况严重

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女子监狱的农安法轮功学员霍润芝,被迫害得身患肿瘤。在延误治疗的情况下,被送外诊,至今无有音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4/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46116.html#1742401920-1

2016-04-15: 吉林省长春70岁的法轮功学员霍润芝被绑架

70岁的法轮功学员霍润芝3月15日在家被绑架,直接送到长春四看,至今未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5/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6690.html

2011-10-08: 吉林省农安县霍润芝被迫害有家难回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家住吉林省农安县黄龙社区三委十六组,今年六十六岁。在中共统治的社会中,我屡遭迫害,至今我有家难回,今天我拿起笔来揭露中共的迫害。
近期遭迫害事实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早晨八点,我在家做饭,黄龙派出所所长张宇带了十名左右警察在我家翻出一本《转法轮》,我又一次被绑架到派出所整整一天的时间。恶警就直接说要钱。我说给钱是助纣为虐,让你们继续抓法轮功学员。由于我家也没给送钱,恶警就在下午四点钟,把我送入长春兴隆山苇子沟拘留所关押半个月。

因为我不签字,不照相,黄龙派出所警察提审我时,问我知不知道谁发传单,书是在哪买的,又让我签字不炼功,让我骂大法师父,我一概不配合,恶警就给我整了一打子材料让我看,我没看,恶警说: “姨呀你遭罪了”,我没动心。

我每天坚持炼功,发正念,背法,十五天后我又回到家中。

回家后黄龙派出所以所长张宇为首的恶警及社区的恶人跟踪、监控我,多次到我家骚扰,企图绑架我,要把我送到农安县的洗脑班,致使我被迫离家出走,现在有家难回。

在此之前,在二零一零年一月份黄龙派出所高俊岭恶警带八九名恶警到我家抢走一本《转法轮》和《洪吟》,把我关押到农安县拘留所七天后,在腊月二十九那天早晨六点钟还没等吃早饭,就把我送入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在医生体检时,因我高压一百八十、低压一百一十,劳教所拒收,黄龙派出所所长张宇在我没到家之前,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强迫我儿子给我写保证。还勒索我儿子三千五百元钱,才放我回家。

中国《宪法》规定:我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不论是对真、善、忍的信仰,还是上访或讲真相都是合法的。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是执法犯法。

前期遭迫害事实

我于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七日第一次踏上了去北京上访的列车,在天安门被恶警推上了警车,拉到派出所,由农安驻京恶警关押到农安县拘留所十天,因心脏病复发放回。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我第二次去北京的途中被警察发现,警察让同去北京的二十九名法轮功学员下车到沈阳派出所,我因不报姓名,被农安县杨树林派出所恶警杨某打了几个嘴巴子(两年后杨恶警因多次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车祸死亡)。

第二天我被农安县公安局刘尚宽关押到拘留所七十天,刘尚宽又无理以要乘车费为名勒索每人二百元钱,不给钱就用电棍打。我因在拘留所里背法,坚持炼功,被恶警上大挂,戴脚镣子,打嘴巴子,拽头发往墙上撞,被强迫睡在水泥地上。又因我不写保证书被关押到九台劳教所一年。

在九台劳教所因为不写五书,恶警不让我睡觉,对我罚站,我站的两腿浮肿。当时在高压下强迫写了五书,心脏病复发,自己知道走错了路,又写严正声明五书作废,之后心脏病好了。当时所里有三十多名同修看我的病好了,他们全写了严正声明。为此劳教所给我加期三个月(共一年零三个月)。我在劳教所炼功,被恶警把我两只手铐在两层床的上边两天两夜。九台劳教所于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七日把我们三十多名同修送入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8/吉林省农安县霍润芝被迫害有家难回-247658.html

2005-03-05: 来自吉林九台劳教所的消息

为了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它们采用不让睡觉、面壁罚站、威胁恐吓、电棍电击等手段折磨大法弟子,最长的被连续罚站7天。被折磨的大法弟子有王茵、张贞淑、周业林、公秋敏、于淑清等。为了达到继续迫害的目的,它们任意给坚定的大法弟子增加刑期。被加期的女大法弟子11人,其中加期3个月的有:郑小明、王茵、霍润芝、王颖、公秋敏、邹红梅、汪兴善,加期2个月的有:郝志芳、李艳萍,加期1个月的有:朴恋花。另一人姓名不详。
2002-01-21;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见闻
上死人床

大法弟子陈红玉是大学生,30多岁,因为抵制强行决裂,就在我们来的第二天凌晨开始遭受酷刑。我们刚睡下就被打人声、骂人声惊醒。因她不决裂被邪恶之徒用电棍电、皮带打(皮带宽1寸半,长一尺半左右,厚5厘米,特制的),然后绑在死人床上:两手上举,分别铐在上方的两侧床柱上,两脚分铐在两侧的斜下方床柱上成“火”字形(床是特制的,由细铁丝网拉成的,四角四根高柱)。第四天,恶警诱骗她写了“决裂执著心”,把她放下来了,又让她写决裂法轮功,她才知道上当了,她坚决不写,又被绑在死人床上,放在劳教的监室里,让犯人围着折磨她,七天七夜肉体和精神折磨,她仍坚持对大法的正信,哪怕脱去人皮也不决裂。放回后我们看到她瘦了许多,死人床铁丝网的锈都印到她的衣服上。六大队朱大队长,李大队长和几个邪恶管教残酷折磨大法弟子,用电棍电、皮带打,上死人床,拳打脚踹等手段,极其残忍。被酷刑折磨的还有大法弟子:高志敏、霍润芝、汪新善、于淑清、吕建杰、李艳华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1/23568.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