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新都区(新都县,大丰镇) >> 蒋云宏(蒋云洪,蒋运鸿), 男, 43

个人情况: 成都空气压缩机厂工程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成都
个人近况: 2011年3月8日 迫害致死 (2011-03-25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3-0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2322
交叉列在: 四川 > 达州 达县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12-24: 四川省五马坪监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4/四川省五马坪监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266900.html

2011-03-25: 屡遭关押、酷刑 成都工程师被迫害致死
成都法轮功学员、原成都空气压缩机厂工程师蒋云宏,于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八年先后在成都新津洗脑班、成都市看守所、五马坪监狱遭受严重迫害。在五马坪监狱被迫害致严重肝腹水,肝硬化等重症,五次下病危通知书,二零零九年初被强加的非法刑期期满回家时,医生断定其活不了几天,蒋云宏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八日晚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三岁。

蒋云宏,大学期间加入过作协,一九九五年有专利被专利局批准。一九九五年十二月下旬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更好的人,身、心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净化和升华。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蒋云宏两次被非法劳教,多次被非法关押,并被非法判刑,多次遭酷刑折磨,多次生命垂危。

一场噩梦十年长

二零零一年十月份,蒋云宏遭非法劳教,被迫害得生命垂危,被“保外就医”。当劳教所将他送回成都时,单位、派出所、办事处谁也不接收。当时在他身边,已经有两个他熟识的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失去了年轻的生命。同是成都空气压缩机厂工程师,与他同住一个宿舍十多年、一同修炼法轮功五年多的法轮功学员周勇已经于同年九月三十日被迫害致死。

蒋云宏被开除工作、收回集资建房、不给办户口、身份证,连最基本的生存条件都没有,长期处于流离失所,不能工作、糊口的状况,仅有的一点积蓄也在一次次绑架、抄家中被抢劫一空。

噩梦并没有结束。从劳教所回家不到二个月,噩梦又开始了。蒋云宏二零零二年二月二日叙述: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深夜,我在临时居住的房子里睡觉时,一伙人偷偷打开房门撞了进来,要捆绑我,我不服从,便被打倒在地,然后三、四个人在我身上使劲乱踩乱踢,还不准我发出声音、抗议。然后有的踩住我的手、有的踩住我的脚、还有两人坐在我身上,并不停地用拳头进行殴打。一边行凶一边对我叫喊:“我们就是恶警!”

当时我身上有许多伤痕。一个多月了,现在我的右肋下部的内伤还在剧痛。我绝食绝水抗议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和对我的绑架、关押。第五天我被成都市看守所送进医院,可很快又被办案人员从病床上扯下输液针头转移到浦江县看守所关押。在这里我仍然绝食绝水,身体极为衰弱。
到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一日,我已经奄奄一息,在仅剩最后一口气时办案单位将我接回成都,在一个街头丢下了我,让我自己想办法。在功友的照顾和关心下,我又幸运地活了下来。这二十一天象一场梦……”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二日,蒋云宏去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不到一刻钟就被一帮恶人野蛮绑架,被非法关押入成都市新津洗脑班。从二十二日深夜起,蒋云宏就被中共恶徒酷刑折磨、刑讯逼供。恶人将他双手铐在一张独凳两侧,强迫坐在上面,连续六~七天不许合眼,每隔不到一分钟就被两旁的看守恶徒殴打一次。恶人有时用脚踢,有时用拳打,有时用硬纸条打眼睛,并不时向身上、脸上、头上泼冷水,使他全身长期透湿。

在两、三天后,成都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成员介入,他们对蒋云宏实施了更加残暴的酷刑,除了拳打脚踢外,还用手铐采用多种方式强铐,致使蒋云宏几次昏倒在地。恶人用非常痛苦的方式将他反铐在椅子上,抓住头发将脑袋使劲往后拉,并用脚使劲踩铐着他双手的手铐,致使他双手一阵阵剧痛,手腕很快红肿溃烂。有个最残暴的恶人,残忍的用双手恶狠狠的抓、拽、捏蒋云宏的大腿肌肉,又用拳头砸,后来还用膝盖顶、用脚踩,使两条大腿钻心的剧痛。
历经两个多月非人的酷刑折磨后,蒋云宏无法生活自理,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青羊区“医院”四楼四床。青羊区所谓的“医院”是成都看守所的指定医院,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该医院受到强行灌食、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迫害,近十名法轮功学员遭看守所与所谓“医院”惨无人道的虐杀。
蒋云宏被成都成华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后,成都看守所用担架、输着氧,将其送五马坪监狱卫生所。蒋云宏的家人至少四次收到“病危通知书”,后来出现肝硬化、肝腹水状态。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蒋云宏的弟弟、在遂宁市安居区地税局工作的蒋志宏担保,把他接回母亲身旁调养五个多月,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状态下,五马坪监狱欲再将蒋云宏收监。蒋云宏被迫流离失所。中共恶人就迫害担保人,将蒋云宏的弟弟蒋志宏停职三个月。蒋云宏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再次遭到绑架,又被送到五马坪监狱迫害。据悉,蒋云宏刚被劫持进监狱就遭暴打。
非法刑期应于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六日结束。此前一日,蒋云宏八十多岁的老母到五马坪监狱接人,监狱拒绝放人。一姓袁的科长声称要给蒋云宏所谓“补刑”半年。当蒋云宏家人问依据哪一条时,袁某说不知道,并说是监狱管理局的决定,他们只是执行,让家属去问省监狱管理局。事实上,此前蒋云宏的母亲已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问情况,监狱管理局的人说“五马坪监狱的人说已对家属说得很清楚了”。

蒋云宏二零零九年初从监狱回家时,医生断定其活不了几天。回家后,一直表现出腹部肿大,口中出血等症状。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二十一时,突然咯血、便血,吐血量约三千~四千毫升,三月八日二十一时再次突然咯血便血近一千毫升,无法救治停止了呼吸。
在五马坪监狱遭受的迫害

蒋云宏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关押在五马坪监狱一监区卫生所向有关部门人员的呼吁信中说:

“二零零八年二月下旬,卫生所邬先生再次根据我的身体状况下了病危通知:肝硬化 、肝腹水,并时常伴有消化道、口腔出血,按医学的说法,已是晚期,随时有生命危险,现代医学根本治不好。我现在腹部肿大,加上腿脚浮肿,四肢无力,行动困难。肝部、脾部疼痛。由于经常失血,又不能进食,只能靠流质维持,时常头昏目眩,胸闷气紧,呼吸困难,身体极为虚弱。因此希望有关部门本着人道主义的原则,尽快将我送回到我老母亲或其他亲人身边。

我是一个合法守法的公民,有着最基本的生存权生命权及信仰的权利,我没有任何不好的行为,我只是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信仰自由本是天赋人权,也是受到宪法及法律保护的。当我因此而遭到了不公的待遇,并遭受酷刑折磨和迫害后,向世人诉说自己的境遇在不公的对待下得允许人说话,这是人最基本的权利。

可我连这点基本人权也被剥夺了,又因此遭受了更加残酷的迫害。从二零零零年初至今的几年内,我被开除工作、收回集资建房、不给办户口、身份证,使我长期处于流离失所,不能工作、糊口的状况,连最基本的生存条件都没有,仅有的一点积蓄也在一次次绑架、抄家中被抢劫一空。在多次被绑架、关押中身体还时常被殴打、折磨,身心备受严重摧残。就我现在这种身体状况,也正是因被严重迫害的结果。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二日被绑架后,成都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六一零分子在新津洗脑班对我酷刑折磨、刑讯逼供,连续七天七夜不让睡觉、一合眼就被拳打脚踢,打耳光、泼冷水,有几个晚上四、五个六一零成员整夜围着我殴打、酷刑折磨,我双眼血肉模糊,无力行走……我绝食抵制这种无耻、罪恶的迫害。后在成都万和路青羊区医院的十多个月中,国保大队六一零份子又三番五次对我威胁恐吓,要将我弄出去继续刑讯逼供,威胁要让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由于长期绝食抵制,长期营养不良,身体又遭受严重摧残,我在医院期间曾多次生命垂危。

就在我奄奄一息之际,在没有开庭审理,更不许我为自己辩护的情况下,他们居然在医院里将我非法“判刑”三年(如前所述:所谓的法律根本不能成立),最后又用担架将还输着氧气的我绑架到五马坪监狱。

由于我已被迫害得身体出现肝硬化、肝腹水等现象,五马坪监狱将我保外半年。才过了五个月,听说又要将我非法收监,想到自己身体还是那样虚弱,又听说关在五马坪监狱卫生所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张兴才不久前刚被迫害致死,我哪敢回到监狱啊?!因此,我与家人和派出所中断了联系。在保外的派出所辖区内,另租了一个地方住下继续调养身体。后考虑安全因素,又转到新都找了一农家继续调养身体。不久,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日又被绑架到了五马坪。绑架中,我的五千多元现金及一台六千五百元的新手提电脑被抢走。

我没有干任何坏事,为什么要遭受如此迫害?我信仰“真、善、忍”,维护自己的信仰,就被迫流离失所、被剥夺生存权利,被殴打折磨、被非法判刑、被迫害的生命垂危,还不能尽快回到亲人身边,难道非要将我关在监狱中迫害致死吗?!……”
两次在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蒋云宏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向有关部门人员的呼吁信中诉说了他二次遭受劳教迫害的经历:

根据《宪法》第四十一条赋予公民的权利,我曾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初与众多大法弟子一样,明知有什么遭遇仍不顾个人安危为维护宇宙真理、人间正义而进京上访。然而我在上访中途被抓并无辜被劳教一年,这期间多次被警察和其他犯人殴打、折磨,受尽了种种非人的虐待,有两三次差点失去了生命。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中旬,在成都市公安局驻京办,我与几个大法弟子在零下十多度的室外柱子上被反铐了近二十小时,期间多次被看守人员拳打脚踢。审讯人员还进行殴打逼供。

送回成都关到青羊区戒毒所时,由于我们拒绝跑步,被强迫扒光衣裤(只剩裤衩)赤身裸体反铐在小牢房的地上,警察又用冰冷刺骨的凉水一盆盆地往身上淋。几十分钟后,又把我们铐在铁栅门上,一个武警把我们当作沙袋拳打脚踢,甚至几个女警也用高跟鞋在背后踢。当我们善意劝告他们应弃恶从善、遵纪守法,要对得起身上的警徽时,他们不但不住手,反而用手纸、臭袜子和毒犯用的脏毛巾塞进我们的嘴里。为了堵住我们正义的声音,后来他们专门买来胶带贴在我们嘴上。一阵拳打脚踢后,直到有位功友晕倒了两次警察才放了我们。
在成都市治安拘留所,大家提问时我举手只说了半句话(“上访是公民的合法权利……”)便被拉出去反铐在大院内的柱子上,仅仅由于我面带微笑,一个老警察又气急败坏地用警棍在我头上猛狠敲打。他一边破口大骂一边用棍尖戳击、敲打我的鼻子、嘴巴、胸膛、腹部,甚至恶劣地用棍尖敲击、挤压我的眼睛,连其他警察看不下去在远处制止也不停止。回到监室其他类拘留人员一边替我擦拭脸上的伤痕,一边流着同情的泪水愤慨地谴责这种恶行。

在莲花村看守所,因为我要坚持炼功,近三十天内被一直戴上脚镣手铐,有几天还是反铐……

二零零零年一月中旬,我被送到四川省资阳大堰劳教所入所队。初期,由于干部和犯人几乎不了解法轮大法,“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大法弟子经常被殴打、体罚。特别是大法弟子王旭志因处处不配合邪恶,经常被干部捆警绳,他经常被新教组长王羽等人殴打、体罚或通宵奴役劳动不让睡觉,干部却视而不见。

在一天晚上再次被打后,我和王旭志决定要去向干部反映。第二天中午,他们不但不听我们的反映,而且当着十多个干部面王羽仍不停推打王旭志,干部却不阻止,反而要罚我们顶着墙壁。我因此指责他们对不起身上的警徽。干部恼羞成怒,叫来几个狠恶的犯人,把我按在地上强行扒光上衣,并用细绳索紧紧地捆绑起来(他们邪恶地叫嚣:“把你绑在十字架上……”),然后又踩着小腿将我拉起来按在地上跪着(干部说是“向政府悔过”),接着入所队队长拿着鞋用鞋跟在我脸上嘴上一阵猛打狠砸,我很快被打得鼻青脸肿,满口鲜血。看我晕死过去了,他们才松开绳索(捆警绳这种酷刑时间稍微长几分钟就可能致命或双手致残),等我醒来恢复后又再次捆起来。
几天后的一个早晨,我看见楼下院子里干警正用警棍殴打几个被捆着的大法学员,并听见干警在喊叫:“还有谁要炼功的都下来!”我要下去却被几个犯人拦截着。于是我和王旭志马上炼功。警察在我背上打了几十警棍,然后又捆起来与大家站在一起。这天我和大家开始了绝食抗议迫害。

我希望通过自己承受痛苦和自己的付出唤醒干部和犯人的善心和正念,并真诚地向他们表明: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应该有公正合法的环境。

我们五、六人被调到严管组,几天内经受了一场惨无人道的折磨。用他们叫嚣的话说:严管组就是人间地狱!

白天干活时,邱文皓等恶徒常常突然向我们疯狂地袭击。大拇指粗细的铁棍在背上打弯曲了还要打直回来;竹棍在我们后脑勺敲打出一个个血包;碗口大的木棒向我们背上、肩上狠毒地戳击;细竹条把赤裸的背部抽打得血肉模糊;砖头或更大的硬物从远处向我们身上砸来……(我被打得浑身疼痛,腰部几个月都用不上力)。中午和整个晚上他们都不让我们休息、睡觉,强迫继续奴役劳动。而且,他们在制鞭炮用的浆糊里面故意加进大量的硷,我们的双手很快被腐蚀得血肉模糊,每搓动一次便钻心的疼痛,每张制鞭炮用的旧报纸上都留下我们的鲜血。当我们劝告他们不能这样对待我们时,却回答说是干部让他们这样管理的。

四天三夜中我们没吃没喝没睡觉,还不时遭受残酷的殴打,我们的身体已经相当虚弱,气息奄奄、随时面临死亡,梅伦先功友后来在一阵殴打并捆了几十分钟后已经气若游丝、倒在地上起不来了。有的其他类劳教人员目睹这些暴行都禁不住流下了同情的泪水,有的暗暗鼓励我们说:坚持吧,人间自有正道!直到第四天傍晚,所部找我们谈话并许诺改变环境后才结束了这场严重践踏人权的暴行。

之后我被分到机械厂中队,得到了一些善良人的关照(在此表示真诚的感谢!),在较为宽松的环境中身体逐步恢复。但是,到了二零零零年七月左右,当马三家劳教所犹大来过后,在上面的压力下,劳教所加紧了对我们的洗脑。大法弟子在所在中队都干着最苦最累最脏的活,中午晚上被强行灌输邪恶的谎言,一直到深夜一、两点左右(有天我三、四点钟还在奴役劳动),第二天又要出工。我光着上身在烈日下锤、洗玻璃,每天身上都有一、二十处伤口,整天裤子都是湿的,还没有时间换洗。很多时候干部或包夹人员找我连续几个通宵谈话,名为关心、实质上是不让休息。后来干脆让我通宵通宵地跑步……在肮脏疯狂的谩骂和甜言蜜语的围攻中、在邪恶谎言的干扰诱惑下、在伪善表演的带动下、在软硬兼施的压力下、长期的精神摧残和残酷的肉体折磨使我曾经备受摧残的身心很快憔悴不堪、摇摇欲坠……用狡猾的方式按干部的意思和要求于八月底九月初写了决裂书。后来,通过我一、二十天的冷静反省向内找,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错误,找到了自己维护自我的执著心,在离开劳教所之前,我顶着强大的压力对自己的错误给予了纠正。(满教回来后以及再次被关押、劳教期间,当我发现一些单位与部门有我当时写的这份材料的复印件时,我已经多次向有关人员申明作废。但现在“保外”期间公安、政法、政府有的部门仍然将此已经作废的材料向有关部门复印寄发。)在此,我再次严正声明:二零零零年九月前后,我写的那些不符合大法的材料彻底作废!
其实我的遭遇与其他大法弟子所遭受的迫害相比根本还算不了什么。我反映这些事实是希望善良正直的人们能明辨是非、善恶。我真诚地呼吁:停止迫害,还法轮大法清白,让“真善忍”造福人类。

然而,劳教回来后,单位已经在劳教期间以进京为法轮功上访旷工十五天为由开除了我的公职、收回了我劳教前的集资建房,派出所也一直不给上户口。又是我反复辗转到政府、劳动社保、司法部门的省、市、区和基层有关单位反映要求解决,各单位却互相推诿,两三个月都没有任何结果。实在令人寒心,可我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始终用“真、善、忍”约束自己的言行。但是我总得生存,还要供养老母亲。(在这场对善良的炼功群众的邪恶迫害中,众多大法弟子失去了工作、住房,甚至有的老人还被扣发了退休金,生活极为贫困。我只是其中一 名)。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十一日,我在网吧熟悉电脑打字写文章被抓,再次失去了自由。在派出所,成都市公安锦江分局一科专门负责迫害的杨文斌审讯时不断对我进行谩骂、威胁并污辱师父和大法,我多次善意劝告无效。二月份在看守所审讯室,杨再次对我威胁、打耳光,进行逼供,并扬言:你这种不配合的态度就应该被黑打。派出所到我的住房里抄家并叫电视台摄像,可是第二天四川电视台却臆造播出毫无证据的新闻节目(去年有邪恶之徒还在女子劳教所造谣说我生病肾衰竭已经死亡),极尽造谣污蔑欺骗之能事。通过侦查,我于三月一日被无罪释放,但接着进行治安拘留。
三月十六日到期后已决定释放我时也许因政策需要或某些人认为我太“顽固”故意迫害又突然被逮捕。从这天起我开始绝食,在身体极其衰弱、环境极其恶劣的情况下写了这份材料,向省级各部门真诚地反映情况。经过检察院过检后决定不能对我起诉,这时一般情况下本该无罪释放,但是,公安部门不顾我极度消瘦、衰弱的身体又于六月二十一日对我进行一年半的劳教处罚,并于第二天单独送到绵阳市新华劳教所,在劳教所医院灌流食、输液,并专门派四、五个劳教人员进行“包夹”、严管。我上交了行政复议书却一直没有复议结果的通知。

我只是要坚持和维护“真、善、忍”宇宙真理,我只是要坚持做越来越好的好人,提高自己的境界;也希望回报祖国和人民。我绝对不应该被劳教、被邪恶的“转化”所迫害,我也不想在劳教所里听那些肮脏低级生命恶毒谩骂的语言。去年长期遭受折磨和虐待,现在又长期非法关押,我的身体已经非常衰弱,我应该有自由、正常的生活,我应该有健康的身体。而且,我还有七十岁体弱多病的老母亲需要我供养。去年我无辜被劳教时,母亲担心我这个一直很孝顺的儿子会被打死,多次不顾严寒和酷暑辗转乘车来看我。不是大法弟子不要自己的亲人,是邪恶的镇压对善良百姓的迫害使许多大法弟子失去了自由、不能孝敬老人、照看子女,有家不能归、流离失所、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人人都有父母妻子丈夫儿女。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我要求立即释放我,让我自由地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对这种反复长期的关押处罚和迫害我绝对不能认可和服从!在这场正与邪的较量中,我若服从对我的非法处罚就是纵容邪恶对善良的迫害,是随波逐流以至推波助澜更甚至是助纣为虐的行为。我绝食并非要自杀,自杀也不符合大法的要求(正法修炼不能杀生,自杀也是有罪的。)

在这样长期关押下,也许我会失去生命。我坚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古人云:朝闻道,夕可死。但我还是要再次说明:我珍惜我的生命,我绝不会自杀。如果我失去生命,一定是被邪恶势力迫害致死!

我再次真诚地呼吁:停止迫害,还法轮大法清白,还李洪志师父清白,释放所有无辜被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5/238059.html

2010-03-20: 成都大法弟子张卫华被迫害含冤去世

2007年11月20日下午,成都市新都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陈德荃、秦彪等一帮恶警,开了七、八辆公安车,共十几人(其中一人穿警服、一女警)突然闯入成都市新都区五里村,现填非法的搜查证,强行抄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卫华、蒋云宏、古申菊。恶警毒打蒋云宏(原成都空压机厂工程师),把他的脸打肿,嘴打肿,脸上鲜血直流。恶警怕他们的恶行被曝光,将蒋云宏和张卫华的头用口袋罩住,把他们强行推上警车。12月11日左右从新都区分安分局被释放,当日直接由成都市光荣小区派出所转走到金牛洗脑班关押。张卫华回到杨柳村的家中后,有6名当地联防强行居住在张卫华家里,监控张卫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0/220098.html

2008-11-05: 黑监狱:成都市新津洗脑班(三)
四川省政法委、"“六一零”"与成都市"“六一零”"联办的新冿蔡湾洗脑班,恶徒们在饮水、饭菜下毒、欺骗伎俩等精神上迫害大法弟子的同时,从肉体上使用各种酷刑残害大法弟子,妄图以暴力强制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在此列举其残害手段之二、三。

二、施暴、不准睡觉

通宵不准大法弟子睡觉,罚站、铐在座凳上,强迫学员放弃信仰。洗脑班恶徒王洪强、黄忠智、徐丹等,事先在一间屋里的墙壁上贴满了诬陷大法的挂图,然后分别对拒绝放弃信仰的大法学员宿刚、骆长勇、王小松、谢海峰等单独弄到屋里,通宵不准他们睡觉,甚至殴打,仍达不到目的。恶徒王洪强、徐、黄忠智、陈树涛、何 ××(洗脑班伙食司务长,新津人,曾当过武警,是洗脑班暴力殴打大法学员的主要凶手),6、7个恶徒一起上,挙打脚踢,把大法学员打的不能动弹后,强行拉大法学员的手,在事先写好的放弃信仰的所谓"转化书"上摁手印,并邪恶的说:"你不‘转化’,我们帮你认识,现在你已经‘转化’了,我们把你的‘转化’书和你的姓名、地址、照片全部发到明慧网上,你已经不能修炼了。"同时加大投毒量,调来国安、国保酷刑逼供,毒打折磨,林小全、蒋云宏被恶徒打成重伤。

三、注射毒药、野蛮灌食

大法学员以绝食反抗邪党利用非法组织洗脑班对大法学员的酷刑折磨、迫害,恶徒们就以野蛮灌食、同时输入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继续进行更残酷的迫害。绝食的大法学员此时既要承受毒药发作时的痛苦,又要承受野蛮灌食时那撕心裂肺的痛苦,邪恶之徒的目的,是从肉体上让受迫害者在经历万分痛苦中放弃"真、善、忍"信仰。

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注射到大法学员身体内,造成意识不清、神志恍惚。被关押在这座黑监狱长达1年零3个月长期遭受非人折磨的成都大法学员谭绍兰,就是被注射不明药物,2005年1月5日从洗脑班出去时已意识不清,不认识人。

因灌食插破气管、食道而致人伤残、死亡的事经常发生。新都的刘生绿、双流的李小文老人、邓淑芬老人等均是被野蛮灌食、注射毒药而迫害致死;洗脑班一工作人员曾透露,2004年12月中旬,一不知姓名的大法学员就是被灌食而死亡的,由于严密封锁消息,死者姓名无人可知;成都大法学员李晓君一口上牙全被撬掉;新津大法学员詹敏被绑在木板上,并将手、脚固定在木板上不能动,鼻孔、尿道都插上导管,几天几夜不松绑、不能动弹,被折磨得乙肝复发。大法学员余芙昭被插伤食道,同时还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导致她多次休克、尿血、小便失禁,还被恶徒毒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5/189179.html

2008-07-31: 蒋云宏三年非法刑期满 五马坪监狱拒不放人
四川大法弟子蒋云宏,2005年遭邪党非法判刑三年。此非法刑期应于7月26日结束。7月25日,蒋云宏80多岁的老母到五马坪监狱接人,监狱拒绝放人。

犍为县监狱办(五马坪监狱的管理机构)一姓袁的科长声称要给蒋云宏所谓“补刑”半年。当被蒋云宏家人问及是依据哪一条时,袁某说不知道,并说是监狱管理局的决定,他们只是执行,让家属去问省监狱管理局。

事实上,此前蒋云宏的母亲已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问情况,监狱管理局的人说“五马坪监狱的人说已对家属说得很清楚了”。由于五马坪监狱和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的互相推诿,蒋云宏家人感到非常无助和担忧。

蒋云宏于2005年7月被绑架后,遭受各种非人的酷刑折磨,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后被成都成华区法院诬判三年(就这一诬判的违法性和荒谬性,大陆法律界已经有人做过较为详细的阐释)。法院没有开庭审理,更不许蒋云宏为自己辩护,仅在青羊区医院对已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的蒋云宏所谓“宣判”。最后用担架将还输着氧气的蒋云宏绑架到五马坪监狱。在近一、两年中,蒋云宏至少五次被下“病危通知书”。其目前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31/183139.html

2008-07-19: 四川大法弟子蒋云宏被乐五马坪监狱非法加期
四川大法弟子蒋云宏现非法关押于四川乐五马坪监狱医院,蒋云宏被非法判刑三年,将于2008年7月26日满期,但监狱以蒋云宏在保外就医期间没有呆在家里为由,非法加刑半年。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7/19/182302.html

2008-06-30: 被非法关押在五马坪监狱的蒋云宏生命垂危
据悉,被非法关押于五马坪监狱医院的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再度生命垂危,肝区部位极为痛苦,而五马坪监狱最近却妄图对蒋云宏加刑。

蒋云宏是2005年7月22日被成都国安绑架并被非法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30/181170.html

2008-04-01: 四川蒋云宏从五马坪监狱传出的亲笔信
我叫蒋云宏,原成都空压机厂工程师,现被非法关押在五马坪监狱一监区卫生所。

2008年2月下旬,卫生所邬先生再次根据我的身体状况下了病危通知:肝硬化 、肝腹水 ,并时常伴有消化道、口腔出血,按医学的说法,已是晚期,随时有生命危险,现代医学根本治不好。我现在腹部肿大,加上腿脚浮肿,四肢无力,行动困难。肝部、脾部疼痛。由于经常失血,又不能进食,只能靠流质维持,时常头昏目眩,胸闷气紧,呼吸困难,身体极为虚弱。因此希望有关部门本着人道主义的原则,尽快将我送回到我老母亲或其他亲人身边。

我是一个合法守法的公民,有着最基本的生存权、生命权及信仰的权利,我没有任何不好的行为,我只是坚持对“真 善 忍”的信仰。信仰自由本是天赋人权,也是受到宪法及法律保护的。(所谓“刑法三百条”违反宪法无效,且本身语义模糊也不具备成为法律的质量)

当我因此而遭到了不公的待遇,并遭受酷刑折磨和迫害后,向世人诉说自己的境遇。在不公的对待下得允许人说话,这是人最基本的权利。可我连这点基本人权也被剥夺了,又因此遭受了更加残酷的迫害。从2000年初至今的几年内,我被开除工作、收回集资建房、不给办户口、身份证,使我长期处于流离失所,不能工作、糊口的状况,连最基本的生存条件都没有,仅有的一点积蓄也在一次次绑架、抄家中被抢劫一空。在多次被绑架、关押中身体还时常被殴打、折磨,身心备受严重摧残。就我现在这种身体状况,也正是因被严重迫害的结果。

2005年7月22日被绑架后,成都市公安局国保大队610分子在新津洗脑班对我酷刑折磨、刑讯逼供,连续7天7夜不让睡觉、一合眼就被拳打脚踢,打耳光、泼冷水,有几个晚上四、五个610成员整夜围着我殴打、酷刑折磨,我双眼血肉模糊,无力行走……我绝食抵制这种无耻、罪恶的迫害。后在成都万和路青羊区医院的10多个月中,国保大队610份子又三番五次对我威胁恐吓,要将我弄出去继续刑讯逼供,威胁要让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由于长期绝食抵制,长期营养不良,身体又遭受严重摧残,我在医院期间曾多次生命垂危。就在我奄奄一息之际,在没有开庭审理,更不许我为自己辩护的情况下,他们居然在医院里将我非法“判刑”三年(如前所述:所谓的法律根本不能成立),最后又用担架将还输着氧气的我绑架到五马坪监狱。

由于我已被迫害得身体出现肝硬化、肝腹水等现象,五马坪监狱将我保外半年。才过了五个月,听说又要将我非法收监,想到自己身体还是那样虚弱,又听说关在五马坪监狱卫生所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张兴才不久前刚被迫害致死,我哪敢回到监狱啊?!因此,我与家人和派出所中断了联系。在保外的派出所辖区内,另租了一个地方住下继续调养身体。后考虑安全因素,又转到新都找了一农家继续调养身体。不久,于2007年11月20日又被绑架到了五马坪。绑架中,我的5000多元现金及一台6500元的新手提电脑被抢走。

我没有干任何坏事,为什么要遭受如此迫害?只因为信仰“真、善、忍”,维护自己的信仰,就被迫流离失所、被剥夺生存权利,被殴打折磨、被非法判刑、被迫害的生命垂危,还不能尽快回到亲人身边,难道非要将我关在监狱中迫害致死吗?!这样的社会怎么可能“和谐”?又怎么体现“以人为本”?难道这些只是用来装点门面的口号吗?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们中华民族。可是,有一批披着人皮的恶魔正在一直虐杀、迫害我们的同胞、在踩踏人类普世公认的道德准则“真、善、忍”。信仰并实践着“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在中华大地上饱受残害,这一切必将给中华民族带来无比深重的灾难。难道为了奖金为了那点钱就可以抛弃人的良知和正义了吗?这样的人还有人的尊严吗?这样政府还有希望吗?这才是中华民族的不幸!

我希望有关部门的官员们能从善良的本性出发,生出正念。善待好人,本着人道主义的原则,将本来就合法的我尽快送回我的家人身边。这也是合理合法的,而不作为也是在违法!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千坤必有私。”不管任何人,任何组织干了什么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得到相应的报应。历史的发展规律也在向世界证明:社会格局也必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请为自己及家人的生命前程选择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吧!

此致

请转交给相关人员

蒋云宏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九日

据明慧网2008年2月26日大陆综合报道,四川法轮功学员蒋云宏曾经被绑架,送到四川五马坪监狱迫害,患了严重肝腹水,家人将其保释回家。他回家后坚持学法炼功身体日渐康复,可是担心邪党再迫害他,便离开了家,他的弟弟也因他的事牵连被邪党下岗,家庭困难。

蒋云宏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再次遭到绑架,又被送到五马坪监狱迫害。据悉,蒋云宏刚被劫持进监狱就被暴打。蒋云宏一直绝食抗议,现在监狱医院。亲人去看他时,他表现为肝腹水肿胀,手脚冰凉,狱医讲不能进食,便血。家人给他寄到监狱去的钱和御寒衣服,他也没有收到。家人上一次保蒋云宏就医被迫害致失业,表示这一次无能为力。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4/1/175582.html

2008-03-08: 紧急营救生命垂危的四名成都大法弟子

据知情人透露,四名被非法关押的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现已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他们是被非法关押于新津洗脑班的刘应旭、被非法关押于乐山五马坪监狱的蒋云宏、被非法关押于资中楠木寺的周慧敏以及被非法关押于成都市郫县看守所的钟芳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8/173910.html

2008-02-26: 四川法轮功学员蒋云宏在五马坪监狱受迫害,生命垂危
四川法轮功学员蒋云宏曾经被绑架,送到四川五马坪监狱迫害患了严重肝腹水,家人将其保释回家。他回家后坚持学法炼功身体日渐康复,可是担心邪党再迫害他,便离开了家,他的弟弟也因他的事牵连被邪党下岗,家庭困难。

蒋云宏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再次遭到绑架,又被送到五马坪监狱迫害。据悉,蒋云宏刚被劫持进监狱就被暴打。蒋云宏一直绝食抗议,现在监狱医院。亲人去看他时,他表现为肝腹水肿胀,手脚冰凉,狱医讲不能进食,便血。家人给他寄到监狱去的钱和御寒衣服,他也没有收到。

家人上一次保蒋云宏就医被迫害致失业,表示这一次无能为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6/173125.html

2007-12-02: 对成都市新都区被绑架的三位法轮功学员情况的补充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日下午一点过,成都国安一伙便衣邪恶伙同新都派出所恶警共十几人(其中一人穿警服、一女警)突然闯入新都桂湖宾馆二大队二组法轮功学员余大方家,现填非法的搜查证实施强行抄家,强行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蒋云宏、张卫华、古申菊。

法轮功学员一路上被恶警暴打,他们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另一法轮功学员在众邪恶的拦截中带着曾被共产邪党迫害至精神失常的刘瑛想突破走脱,但最终刘瑛被恶警拖住后走失,现刘瑛已找回。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167584.html

2007-11-28: 成都市新都区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1月20日下午,在成都市新都区桂湖镇二大二队,余大姐家被绑架有三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蒋云宏、张卫华、古申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8/167313.html

2007-11-24: 成都大法弟子张卫华、蒋云宏等被绑架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县(新都区)的张卫华、蒋云宏(原成都空压机厂工程师),以及刘英、房东被恶警绑架,并抄家,家中的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大量光盘资料被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4/167097.html

2007-07-08: 曝光四川五马坪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二零零六年,四川省乐山市五马坪监狱对大法弟子杨志(成都郫县人)、肖会再(四川攀枝花人)、蒋运鸿(四川遂宁人)、朱自策(毕业于北京某大学)、王正勤(四川乐山人)、朱召杰(四川攀枝花米易县人)、张兴才等進行残酷迫害,其中张兴于二零零七年被迫害致死。

除了酷刑还是酷刑

当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入监队时,恶人高虎、王亿军、肖彬、龚劲夫等指使杀人犯吕雄超、张伟平等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每名大法弟子至少有由两个恶人包夹,二十四小时跟在一起,强制背“监规”,逼唱邪党歌曲,進行残酷的所谓队列训练等,二十四小时无休止的迫害,如:没有在几十秒内吃完饭、上厕所超过几十秒钟,恶徒们便会拥上来拳打脚踢,致使被打者血流满地,然后再用其它刑法:像飞机双手飞起、头栽在地上不动、双腿大距离叉开不准动,多少晚上不准睡觉或任意克扣睡觉时间,烈日下烤晒多少天,冬季只准穿单衣多少天,长期不允许洗澡,不允许相互讲话等。

在酷暑夏季,大法弟子杨志不配合邪恶的要求,邪恶对他连续九天九夜用尽酷刑,杨志不为所动。

在冬季,大法弟子肖会再被恶徒肖彬暴打,后被架到监狱集训队進行地狱式的迫害长达二十多天。高虎定下各种毒计,恶徒何清泉积极参与,强行将肖会再二十四小时摆成各种不同的酷刑姿式,不准睡觉,戴几套脚镣手铐以达到所谓“摧毁肉体、崩溃精神”的迫害效果。

大法弟子蒋运鸿、朱自策、王正勤绝食反迫害达数月之久。到年底,邪恶医院传出:“蒋已出现肝腹水,身体及四肢干枯如柴棒”的消息。

还有耿德新(西昌)、向远超(成都)、赵本勇(成都)等大法弟子也参与了绝食反迫害。所有这些参与绝食的大法弟子都遭邬国强等恶医、恶人的强暴灌食,大管子插入,注射不明药物等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8/158474.html

2007-07-05: 成都蒋云宏被迫流亡 家人遭株连迫害
最近,四川省五马坪监狱欲再将5个多月前保外就医的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收监。蒋云宏被迫流离失所。恶人就迫害担保人,将蒋云宏的兄弟、遂宁市安居区地税局工作的蒋志宏停职三个月。

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在2005年7月被绑架后曾遭受成都国保大队610小组的恶人残忍的酷刑折磨、刑讯逼供,并且7天6夜不让睡觉、休息。蒋云宏长期绝食抵制迫害。后被非法判刑3年,成都看守所用担架、输着氧,将其送進四川省五马坪监狱卫生所。

从在2005年7月被绑架一直到五马坪监狱卫生所,蒋云宏的家人至少四次收到“病危通知书”,后来出现肝硬化、肝腹水状态。

2006年12月31日,蒋云宏的兄弟、在遂宁市安居区地税局工作的蒋志宏担保,把他接回母亲身旁调养,目前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状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5/158253.html

2007-01-18: 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已被保外就医
据消息,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被邪恶迫害的肝硬化、肝腹水,现已被保外就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47125.html

2006-12-07: 四川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及期限

在沐川五马坪监狱的有:
蒋云宏  3年
何祖彬  3年
胡仕材  5年
杨祖祥  5年
王海波
袁斌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8年
文举平被非法关押在雅安监狱10年期
郑斌3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7/144152.html

2006-09-16: 非法囚禁的部份成都大法弟子现况
蒋云宏,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二医院,现身体出现腹部肿大,凸起,人极其消瘦,脸呈青色。据监狱医生说:现医院正在给蒋云宏办保外就医,“手续”正在办理中。另外又听说五马坪监狱最近调来一个新监狱长,扬言:不到生命垂危不放人。

现和蒋云宏同时被非法关押在一起的还有另外几名大法弟子:宜宾奥利丝集团退休职工欧全斌、成都市水利设计院工程师朱学智、新津刘学明、简阳李华斌等。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据医院警察讲:他们几个都办了“保外就医”,但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建议同修通知他们的家属多去要人。

相关人员电话:
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二医院0833-4652033 邮编614503
相关人员:李德均 邓长青 田义 徐琴 赵肃军 熊荣 邬志杰 王建群 林志群 钟晓萍 罗家春
七监区警察:鲜聪 余丛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6/137965.html

2006-08-06: 王正勤、朱子泽、蒋云宏正在四川沐川县五马坪监狱绝食抗议迫害
王正勤、朱子泽二人因抗议不准炼功、强行理光头、强行生产劳动等迫害,多次绝食反迫害。现王正勤被非法关押在二监区(清水溪),狱警强迫其出工“磨宝石”,王正勤拒绝出工,遭到严重迫害,目前王正勤正绝食反迫害,被强制灌食,希望看到的大法弟子正念加持制止恶警行恶。

二监区(清水溪)电话:(0833)4652002。

王正勤的姐姐自从2003年被绑架后一直绝食至今,现被劫持在资中女子监狱。

朱子泽现被非法关押在七监区(原煤矿),恶警强行给他理光头,强迫他出工,朱子泽已绝食反迫害多日,目前走不动路,说话都很艰难,上厕所都有两名包夹架着去,每天强行灌食。

七监区(煤矿)电话:(0833)4652003 监区长姓张。

蒋云宏从被绑架到看守所起,一直绝食要求无条件释放,非法判刑后被绑架到五马坪监狱,由于长时间绝食,行动不能自理,现被非法关押在五马坪监狱医院,一直被强制灌食。家属来接见,被告之没有当地610的手续不让接见。

被非法关押在五马坪监狱医院的大法弟子还有刘学明、肖启龙、李华斌、欧全斌、朱学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6/134928.html

2006-07-27: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被恶党非法判处三年
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成都钢管厂年轻的工程师,从2005年7月22日被成都恶党之徒绑架到现在一年多过去了,蒋云宏已连续绝食227天反迫害,在极度虚弱又拖着被恶徒伤害的身体的情况下,在青羊区人民医院里被恶党非法判处三年劳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8/134216.html

2006-06-28: 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被迫害的生命垂危
大法弟子蒋云宏现被非法关押在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现已被迫害的患严重乙肝,生命垂危,人已变形,此前医院已下过四次病危通知。蒋云宏80多岁老母见到奄奄一息的儿子伤心欲绝,再次要求放人,成华区恶人们却互相推诿。

此前,蒋云宏的老母亲多次挂牌要儿,成华区法院多次骗老人家说放人,但都没放。这次老人一定要等到要回儿子才离开。为要回儿子,老母亲顾不上年老体弱,晚上躺在医院里,儿子被非法关押的门外的地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8/131672.html

2006-04-09: 蒋云宏被迫害生命垂危,成都伪法院仍企图对他判刑
青羊区医院向蒋云宏的遂宁老家发病危电报后,其83岁的老母亲和侄儿于2006年3月21日赶到成都要求立即放人,成都市双桥派出所警察赵某说与其无关,叫找成都市成华区法院。家人找到姓伍的法官,仍不准他们探望蒋云宏

更邪恶的是,现在蒋云宏被迫害得身患严重乙肝,生命垂危,而成华区法院还企图在4月11日对蒋云宏進行一边抢救一边非法秘密宣判。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9/124776.html

2006-03-23: 参与迫害成都蒋云宏的单位和个人
接到蒋云宏病危通知,其家人已于2006年3月21日赶到成都要求立即放人,双桥派出所警察赵某说与他无关,叫她们找成华区公安分局法院,她们找到姓伍的法官,伍说他去医院看人,但不准蒋云宏家人同去探视,伍答应三天内回话,请大法弟子关注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3/123538.html

2006-03-22: 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被迫害致病危
现已得知在成都市青羊区医院被绑架迫害的大法弟子蒋云宏家人已收到其病危通知,情况十分危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2/123442.html

2005-12-25: 请与袁斌、云宏联系过的大法弟子注意安全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袁斌、云宏的单位是成都市610国安(唐××),成都市猛追湾派出所。

另请同修注意:大法弟子蒋云宏等被抓后,受尽酷刑折磨。他被抓有五个月了,邪恶还在他的住房蹲坑,诱捕,到处调查与他联系过的大法弟子,曾经与蒋云宏,袁斌,李彬(化名)、林小全等被抓同修联系过的功友请注意安全和手机,电话,住所等,现在邪恶还在加紧调查他们。

蒋云宏被抓估计是由于有个经常去找他的功友被恶人跟踪。

近日,邪恶之徒叫一个同修到其单位去认她的笔迹,估计是用自己笔迹寄信.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5/117287.html

2005-12-24: 四川成都市大法弟子蒋云宏、朱均秀、蒋光干被迫害
成都市大法弟子蒋云宏,男37岁,原为成都空压机厂工程师,2005年7月22日下午3至4点,蒋云宏等三位大法弟子在金牛区长久村青杠五组被歹徒打昏后,被装進麻袋丢進车里非法野蛮绑架。从绝食至今已有138天了,现仍然被非法关押在青羊区医院,邪恶现在蛮横地不准家属看望。据可靠消息称,邪恶将重新非法审理此案,罗织罪状,诬陷蒋云宏安装喇叭,妄图找藉口继续迫害。

成都市大法弟子朱均秀被邪恶610绑架,恶警抄了朱均秀的家,并非法抢走20万元资金,朱均秀回家后去公安局索要20万元资金时,再次被邪恶绑架至新津洗脑班,现朱均秀已绝食抗议迫害近一月。

成都市大法弟子蒋光干,11月4日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110把他绑架至黄忠派出所,后又转移到金牛区公安分局一科(即国安大队),并被非法逮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4/117220.html

2005-12-18: 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绝食抗议逾140天
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自7月被当地不法人员绑架后,一直遭受酷刑折磨,绝食抗议至今已逾140天。目前蒋云宏被关押曾迫害致死多名大法弟子的青羊区“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8/116760.html

2005-12-04: “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残害大法学员
所谓的“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实则强制洗脑班,以各种流氓手段残害大法学员。大法学员蒋云宏于2005年9月被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被毒打、不准睡觉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才转到成都专门迫害大法学员的青羊医院,至今生活不能自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115776.html

2005-10-17: 关于营救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的跟踪报导
近日成都大法弟子正在全面营救2005年7月22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蒋云宏蒋云宏自被绑架,遭受了野蛮残酷迫害(详情已被大面积曝光)。他绝食抵制迫害,至今已绝食83天,现被非法关押在成都青羊区医院4楼,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7/112595.html

2005-10-16: 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母亲挂牌要人被警察骗走
今天上午,在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大法弟子蒋云宏(详情见10月13日明慧报导)80多岁的母亲在万般无奈、无助的情况下,和蒋云宏的姐姐一起在青羊区人民医院门口挂牌要求有关部门释放儿子。

路过的群众在听到蒋云宏母亲的讲述后,都表现出极大的愤慨,都说“那些人心太黑了,人家儿子还是工程师,骨头都要打断了。”一名新华西路派出所的警察先是要她们将牌子放下,很快又以带她们去找责任单位为由将她们骗走。事后,有热心群众打电话到新华西路派出所,一名女警察还恶狠狠地说:“我们让她们来休息一下!……。”据悉,现迫害蒋云宏的主要负责单位为成都市成华区政法委、610、国保大队及双桥派出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6/112519.html

2005-10-15: 成都市10名大法弟子面临非法审判
成都市法院企图对文举平、小刚、杨祖祥、郑斌、袁斌、蒋云宏等10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5/112478.html

2005-10-14: 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蒋云宏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三医院。蒋云宏身体很虚弱,两脚戴着刑具不能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4/112361.html

2005-10-13: 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被迫害得不能自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3/112305.html

2005-10-06: 成都市大法弟子蒋云宏遭迫害
大法弟子蒋云宏现正被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遭迫害,因蒋云宏以绝食抗议迫害,现情况紧急。

另悉,有关方面本已打算放了蒋云宏,但成都市武侯区政法委书记郝武元及成都市双桥子派出所恶警(现得知有个赵警官积极参与)不同意放人,致使蒋云宏目前情况十分危急,被关押在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四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6/111843.html

2005-10-04: 据悉,成都市青羊区第六人民医院正在迫害大法弟子蒋云宏,情况十分危急。
另获悉,于7月23日左右和蒋云宏一起被抓的袁斌、郑斌两位功友被非法关押在位于郫县的成都市第一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4/111737.html

2005-09-26: 四川遂宁洗脑班恶徒毒打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蒋运红被关达县监狱生命垂危
四川省遂宁市崇尚科学学校(洗脑班)校长王安亮,帮凶苟志斌、谭太余、李贵林逼大法弟子写三书,写诽谤大法的心得。大法弟子不写,苟志斌、王安亮就不准睡觉,几天几夜也不许睡;苟志斌对大法弟子拳打脚踢,专打脑部、两肋、胸膛等要害部位及两手部位,残暴达20天之久,大法弟子被打得大便出血。

大法弟子蒋运红于2005年7月左右被邪恶绑架,现被关在四川省达县监狱,被迫害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6/111257.html

2005-09-21: 成都大法弟子蒋云洪在被迫害中绝食反迫害,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1/110848.html

2005-09-10: 7月22日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袁彬、李彬(化名)被恶警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0/110147.html

2005-08-14: 2005年7月22日下午3点#8212;4点左右,据群众说,当时开了三、四辆警车共有十多个恶警,多数都是便衣,非法闯進郑斌的住处,郑斌等三位大法弟子此时正在交流技术,这一群恶人闯進去之后,对他们就是一顿暴打,其中一位被打得已不能行走。据在场的群众说,是由四个恶人把这名大法弟子用衣服罩着头抬着摔上车的。另两名大法弟子也被罩着头连拉带拖的被塞進了警车。郑斌的电脑、打印机及其耗材、书籍等也被洗劫一空,而当时恶人却对周围的群众说郑斌几人是偷电脑的。当时这些恶警都是带着枪而说出这样的话,周围的群众都觉得不可相信。三位被带走的同修姓名分别是:袁斌、郑斌、蒋云宏

袁斌,大学生,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中学数一数二的优秀教师,从2000年7月到北京上访后,曾多次被关和被送進洗脑班洗脑,一直都受到非法的严重迫害,最后被逼流离失所。袁斌曾于2001年~2002年写信向领导讲真像而被送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

郑斌是成都市龙泉驿区石陵三五四厂一名车间干部,工作兢兢业业,只因不放弃修炼而被开除公职。

蒋云宏,大学生,住址待查,三十岁左右,曾多次被非法关押迫害,很多次都是绝食出来的。

传闻说出事前几天此三位大法弟子就被不明身份的人跟踪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4/108387.html

2005-07-31: 成都市金牛区青杠五队一大法资料点于7月22日被防暴大队伙同当地派出所恶人破坏,资料点上三位同修:郑斌、袁斌、蒋云宏被抓,现下落不明。

据说当时恶人出动了十几辆警车来抓同修,抄走所有物品,并将同修打倒在地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1/107427.html

2002-04-04: 大法弟子蒋云宏惨遭迫害的经历
根据《宪法》第四十一条赋予公民的权利,我曾于99年12月初与众多大义凛然的大法弟子一样,明知有甚么遭遇仍不顾个人安危为维护宇宙真理、人间正义和《宪法》的尊严而進京上访。然而我在上访中途被抓并无辜被劳教一年,这期间多次被警察和其他犯人殴打、折磨,受尽了种种非人的虐待,有两三次差点失去了生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4/26822.html

2001-08-08: 成都新华劳教所现非法关押300多位大法弟子
成都大法弟子蒋云宏从被抓到现在已经3个月,被强制灌食输液,新华劳教所现在非法关押300多位大法弟子,每天24小时不准说话。每2个犯人包夹一个弟子,随时被体罚。

2001-01-07: 成都简讯
……
(二)成都无缝钢管厂职工医院退休医生:杜培阳(女、55岁左右),在贴真相材料时被抓,关入莲花村看守所一个月左右后释放。但是在12月27日,又被锦江区牛市口派出所无任何法律手续抓走,口头宣布劳教一年。杜培阳后被关入宁夏街转运站。牛市口派出所先后送了多名大法弟子去劳教。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王旭志,就是牛市口派出所判的刑;谢志远被劳教两年,现仍然关押在资阳大堰劳教所;蒋云宏到期释放后被开除工职。牛市口派出所还督促一些单位开除了部份本辖区大法学员的工作、并经常造谣诬蔑大法学员。
牛市口派出所电话:4521226所长:姓赵主要办案人员:陈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7/6545.html

2000-09-06: 四川大学研究生罗明普、刘韬,四川工业学院研究生陈明勇,因被怀疑参与《中国四川省法轮功学员致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先生呼吁书》的起草和组织签名,已被转移到成都市宁夏街市大监,和杀人、贩毒等重刑犯关在一起,等待重判。蒋云宏等学员也转移到了市大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6/2317.html

2000-01-12: 成都市将转化不动的学员陆续投入监狱
蒋云宏等学员因坚持要修炼法轮功,在15天拘留期满后,从成都九如村拘留所(治安拘留所)转到了莲花村拘留所(刑事拘留所),并被威胁若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将被送去劳教或劳改。 李志洁等未满15天学员的也被打招呼,若再表现不好,期满后也送莲花村。

7.22以来,通过学员不断的弘法,警方对法轮大法已有一定的认识,他们是我们修炼人的一面镜子。警方反映,法轮功学员普遍表现坚定,在狱中能遵守监规,与人为善,使整个监风得以好转。也有一部份学员做得不够好,按警察的说法是“善还没有做够。”主要表现在学员与警方有对立情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701.html

成都 新都区(新都县,大丰镇)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3-12-02: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
街道办主任沈曦电话:13880202139
社区邪党书记钟云:13096307678
社区主任张友根:13699046230
片警何德全:13688158866
街道办书记张家兴:15208289216
网格员钟孝芳:19915659686
范祥飞:19008203342
电力服务:范祥福:13688402412
电信服务:何亚:15882072134
燃气服务王传志:13693430208

2023-11-06: 斑竹园派出主办警察周玉军:13881873226
所所长 陈晓波:13518131181
副所长 周翔雨:13880067776
副所长 文凯:13882168638 13882168628

2023-10-19: 涉案人员:
斑竹园派出所办案警察:周玉军13881873226
新都区公安局国保警察曹旭川(音)13982289909
成都市新都区检察院检察官:李海,男,看上去40岁左右,系该检察院的团委副书记;办公室的电话号码028-62362615/83992546
新都区政法委
寄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三倒拐1号
邮编:610500
扫黑办电话:028--83018339
防邪办:028-83993610
政法委书记:黄朔,男。
书记:刘刚毅 13808227813028-83038202
新都区政法委
副书记:孙辉(公安局长)13908014366
副书记:张杰(2014年左右任过610主任)
常务副书记:曾德雷13689015606
副书记:巫扬13730675511

新都区检察院
寄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香城北路181号,邮编610500
1、检察长:江晶 13908229621,女,1981.6生,四川喜德人,前金牛区司法局局长。
2023年2月任新都区检察长;
2、副检察长:
1)叶卿 18981906786,男,1976.4生,广东电白人;分管第三检察部;
2)乔萍,女,1978.10生,四川省蒲江县人;分管第四检察部;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8)

2008-04-01: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办:028-86677769
教育改造处 处长 028-86716714
狱政处 处长 028-86678045(负责监狱之管理、监督)

四川省检察院
控告检察处 028-86581264
公诉处 028-86581145

2007-07-05: 相关迫害单位及有关人员(请遂宁市当地同修提供并上网公布):
遂宁市安居区地税局、遂宁市地税局 以及相关领导
遂宁市及安居区610相关机构及人员
遂宁市安居区公安分局
遂宁市安居区政府、区邪党委

四川省五马坪监狱狱政科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狱政处
四川省司法厅

成都市公安局国保大队610党小组
成都市委政法委

2006-04-09: 成都市法院
院长曲 颖
副院长毛善贵、王建新、刘 楠、胡建萍、钟尔璞、谢商华
纪检组长杨文军
机关党委书记张宝珊

法官
杨咏梅 谭军 周旭 王卫平 邓桦 王强 杨家勇 尹宁宁 徐新忠 杨芬 刘建敏 蒋剑鸣 尹红 陈立 邱家德 李华 李加红 郑慧  张荣文 谢立新
lxwm_cdzy@chinacourt.org

有关单位及人员电话:
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法院 028-83254661
审判长:蒲莉 人民陪审员: 郑文俊 曾素清
成都市成华区法律援助中心 指定辩护律师 钟鸣
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检察院 028-83266036
代理检察员 杨光辉
成都市成华区公安分局 028-83261024

成都市成华区纪委监察局
电话/传真:028-84387266

2006-03-23: 参与迫害成都蒋云宏的单位和个人

区号:028
市政法委:028-86250196  市纪委:028-86407557
市人大:028-86634153  028-86636160
成都市公安局:
办公室 86407072 86627201
指挥中心 86407212 86623870
政治部 86407223 86406110 86625380
成都市看守所 86407825 86407838
副所长许茂强 办86407830
狱中恶医韩昆 86407839
市公安局一处:028-86707401
成华区政法委:84364902 成华区综治办:84361599 薛(勇)
双桥派出所:赵警察  89052533(小灵通)
成都市青羊区医院:86633874 86247602(接待处)
院长汪道源办:86642003 书记高巍办:86697275
副院长蒲武太: 狱中恶医韩昆:86407839
住院部外科:86631996 住院部内科:86245591 86632755
住院监督电话:86697275 86251
成都市青羊区医院 86633874 86247602(接待处)
院长汪道源 办86642003
书记高巍 办86697275
副院长蒲武太
住院部内科 86245591 86632755
住院部外科 86631996
住院监督电话 86697275 86251306 86633874
-----------------------------------------

参与迫害的相关单位:

成都双桥派出所 成都经华北路45号 028-84448051 赵警察(专门负责蒋云宏) 028-89052533

成都市青羊区医院 028-86632755 028-86631996 028-86247602
接待处 86633874 86247602
院长汪道源 办86642003
书记高巍 办86697275
副院长蒲武太
住院部内科 86245591,86632755
住院部外科 86631996
住院监督电话 86697275 86251306 86633874

成都市成华区公安分局 张科长 028-68406437
... 更多

个人简历

2006-06-28: 四川610洗脑班的种种罪恶(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8/131607.html

大法弟子蒋云宏惨遭迫害的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4/2682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