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海淀区 清华大学 >> 秦鹏(秦朋), 男, 32

个人情况: 清华大学硕士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临沂
迫害情况: 被非法超期关押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2-1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6-26:秦鹏在2007年已释放

2010-06-25:秦鹏,经管学院的MBA,先后两次被劳教,非常坚定。现在下落不明。
第一次是在2001年1月,劳教两年,关在团河劳教所;第二次是在2004年,关在河北藁城劳教所,网上有关于他的消息,他在里边非常坚定,受了很多酷刑

2009-07-20: 修炼法轮功的清华学子遭迫害概况
(明慧通讯员北京综合报道)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对信仰“真善忍”群众的严酷迫害。这场迫害覆盖了中国大陆的每一个角落,持续时间已达十年之久。清华大学,作为中国大陆的最高等学府,非但没能在这场浩劫中幸免于难,反而见证了自“文革”以来中共对知识份子的最严酷迫害与整肃。

在这之前,清华大学校内总共有十来个法轮功炼功点,无论刮风下雨,不论严寒酷暑,每天早上五、六点钟时,清华校园内总是能听到悦耳悠扬的炼功音乐声。对每一个早期开始修炼的大法学员来说,那一段时光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树欲静而风不止。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动用一切可能的国家机器,系统的、残酷的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全面镇压迫害。下面列举一些在这场残酷迫害中清华大学部份法轮功学员及修炼法轮功的校友(按系分类)所遭受的苦难。
......
十一、经济管理学院

秦鹏,男,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系硕士生。2003年12月将秦鹏非法劳动教养两年六个月。之后又关押在臭名昭著的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劳教所受尽折磨迫害。至今下落不明。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0/204762.html

2006-10-12: 在河北邯郸市劳教所被迫害的大法学员
2006年春天,被非法加期的大法弟子有6人,其中韩青城、顾大平、吕建民,暴继革,张怀俊,他们是因为上诉恶警的暴行而被恶警非法报复;大法弟子秦朋不配合恶警、不穿非法强加的劳教服装被非法加期。同时由于不配合恶警的邪恶要求,不写“四书”而被非法超期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吕建民、秦朋、韩猛、张忠义等人,其中吕建民被非法加期两次,一次为4个月,一次为2个月。

大法弟子王建设、王国新两人遭到被非法隔离关禁闭的迫害,王建设被非法关了6个月以上,王国新被非法关押3个月。

邪恶的特教大队的邪悟作恶人员有张怀忠、张利,他们积极帮助恶警作恶,帮助它们转化学员,还经常骂师父骂大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2/139959.html

2006-08-03: 清华硕士秦鹏遭邯郸劳教所恶警陷害延期关押
秦鹏,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系硕士生。1999年10月秦鹏因参加修炼心得交流会被非法抓捕,2000年6月又因公开炼功被绑架,后被清华大学强迫休学。2001年1月1日凌晨,秦鹏被中关村派出所警察抓捕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北京团河劳教所三大队遭受酷刑折磨。

2003年6月19日,刚刚解教仅几个月的秦鹏被清华大学不法人员骗回校再次被非法抓捕。他曾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法制学校。秦鹏曾双手被铐在床上单独关押一个月,他的膝盖被踢伤。

据说北京市公安局警察想让秦鹏当特务、内线,并表示如果配合他们即放他回家,但遭秦鹏当场拒绝。恶警恼羞成怒,2003年12月将秦鹏非法判劳动教养两年六个月。之后北京市公安局派遣处以每名1500元的价格将他和其他100人卖给了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劳教所。

在高阳劳教所,因一名女法轮功学员被恶警侮辱殴打,秦鹏将此事告到所部,恶警报复他,用绳子将他捆绑起来殴打,17个昼夜不让他睡觉,造成秦鹏胸肋疼痛,至今未愈。

2005年10月,高阳劳教所把秦鹏等人又转到河北省邯郸劳教所五大队。队长派普教人员监视秦鹏的言行。普教人员班长尹海军多次找碴刁难秦鹏,并向队长打小报告。大队长李修段还扬言不会让秦鹏好过。

2006年2月干土方活,队长故意让秦鹏和几名腿有病的老弱人员一起拉车,拉砖、拉土,以此折磨他。

2006年4月,恶警每天让秦鹏做两打(20双)猪皮手套。一天,秦鹏干完自己的活后,又帮普教干活,没想到,队长郝长江、张坤找碴说秦鹏不好好干活,破坏大猪皮料等。秦鹏想解释,却被队长郝长江强行推拉出屋拳打脚踢,五大队全体劳教人员都看见了。队长李海明见状也上来殴打秦鹏。张坤还叫来普教学员张培增殴打秦鹏。他们四人多次把秦鹏打倒在地,又拽起来又打倒在地。从下午2点一直打到4:30.此时魏副所长来五队检查,正好看到四人殴打秦鹏的场面,然而队长恶人先告状说:秦鹏抗拒劳动,不服从管理,还骂队长等等。

打完秦鹏后郝长江当众说:派两名普教学员昼夜看管秦鹏,寸步不离,上厕所也要跟着,不许秦鹏和别人说话,也不许别人和秦鹏说话,否则加期处理。大队长李修段、张坤、李海明、郝长江等人研究给秦鹏加期。并要求普教学员按队长的意思每人写一份揭发、检举秦鹏的证明材料,做伪证。手段极其卑鄙。

今年5月秦鹏劳教期满,应该解教。可是邯郸市劳教所相关干警上下勾结,明知秦鹏冤枉,还互相包庇,陷害秦鹏。他们执法犯法,丧尽天良。

06年6月2日,劳教所召开大会宣布秦鹏坚持法轮功修炼,反对××党,反对社会主义,不服管教,抗拒劳动,不穿劳教服等等罪名,给秦鹏加期6个月4天,并把6月份定为纪律整顿月,把秦鹏作为反面典型迫害。秦鹏不服写行政覆议,向驻检所(检察院驻劳教所的检察所)人员告状,但是没有得到公正的回复。

秦鹏三年来历尽恶警恶人的迫害,身心遭到极大的摧残。至今还被关押在邯郸市劳教所。

请海内外善良人士营救大法学员秦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3/134648.html

2006-08-02: 现获被非法关押在河北邯郸劳教所的部份大法弟子的家庭地址及电话。请海外同修设法通知家属到劳教所去要人,彻底结束迫害。

秦鹏  0535-8200928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公安局家属院111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134630.html

2006-07-03: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高阳劳教所的秦鹏近期下落不明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高阳劳教所的清华硕士大法弟子秦鹏2005年9月30日被邪恶提走后,至今下落不明。当时秦鹏所有衣物都没有来得及带走。望知情的同修及时在明慧上加以反馈。

秦鹏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999年MBA入学考试第8名,他在大学期间多次获得“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1999年10月秦鹏因参加修炼心得交流会被当局非法抓捕,2000年6月又因公开炼功被绑架,后被清华大学强迫休学。2001年1月1日凌晨,秦鹏被中关村派出所警察破门而入抓走,同时被抓的还有他的妻子王雯(法轮功学员)和不满一岁尚未断奶的儿子。秦鹏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北京团河劳教所三大队遭受酷刑折磨。

2003年6月,解教后仅几个月,秦鹏被清华大学不法人员骗回校做论文答辩被抓后,后经历过在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劳教局共一年多的折磨,包括捆绑在床上、铁椅子上毒打、冷冻等。秦鹏于2004年9月被转到河北高阳劳教所,曾被恶警大队长杨泽民、教导员李军及房豹、常金良等用手摇电话、地铐等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3/132058.html

2006-05-07: 河北高阳劳教所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河北高阳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学员的黑窝,从99年7.20以后,这里的邪恶之徒不断的迫害大法学员,在这期间很多恶警参与迫害,他们有时打一个大法学员出动二十多人。

有很多大法学员因劳教所的迫害身体都很差,邪恶之徒每月还要所谓的‘盘查’,把所有女学员衣服扒光,连裤头都不放过,不脱衣服就又打又骂,说我们不要脸。大法学员李志敏因心脏病难受的脱不了衣服。恶警师江霞41号的大脚上去在她肩上就是一脚。谁要是有经文,拉出去又打又电。大法学员刘海桃、刘艳珍因身体不好,在劳教所炼了炼动作,可恶警全都出动二中队有李延基、田于利、范苗路等和男恶警王国又,还有几个不知姓的恶人,刘海桃、刘艳珍被打的脸都是黑的,嘴上被电的不象样,腿都不会走了,都是用打电话的(黑匣子)电的,把手指头拴住,摇电话机五个指头都被拴过。2004年8月,大法学员陈玉因在看守所被迫害的有了心脏病,恶警们就手拿着救心丸,还要电人。

2004年6月至8月,很多大法学员受到恶警的严重迫害,被迫妥协。在做洗脑之前邪恶之徒先是伪善,后是凶相毕露,被打的学员有的精神失常,还有吓的精神失常。曲小英被电话电了3、4个小时后精神失常现在已回家(迫害她的有前大队队长杨泽明、房豹、常金良、张艳艳,现在石家庄劳教所劳教委她多次参与迫害。)

2005年,女恶警刘慧丽、马丽都参与迫害刘艳珍,还有现任大队长的李雪君对刘艳珍、李丽红、赵淑英等大法学员的迫害。身为大队长的他还无耻的和学员说,省里来检查你们就知道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了,要不省里人走了我对你们不客气。把敢说真话的大法学员藏起来不让省里的人见到。

2005年,快入十一时,他们把四楼所有男大法学员藏起来,到快2005年12月还没回劳教所,也不知哪去了。2005年十.一前几天,一中队有个普教打了大法学员,打的很重脸都不成样子了。全体一中队大法学员绝食制止迫害,后来李雪军出面保证不再有类似事情发生.可下午就因刘艳珍不穿号服,当天下午就拉出去电,人都被电的不省人事了,才让普教抬回二楼。作为女子大队的大队长出尔反尔,墙上写着什么教育感化挽救,可他们无视法律,知法犯法。四楼大法学员整体绝食制止迫害刘艳珍呢,要求见所长及省领导。大法学员秦朋出面后,被关到严管室,后又被全体转移,不知去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7/127093.html

2005-09-05: 秦鹏,男,32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99级MBA。大学期间多次获得“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1999年MBA入学考试第8名,入学后被选为班长。因工作努力、待人热情受到同学好评。1999年10月因参加修炼心得交流会被抓,后被学校强迫休学。2000年6月因公开炼功被抓,后被清华大学强迫休学。2001年1月1日凌晨,被中关村派出所警察破门而入抓走,同时被抓的还有他的妻子王雯(法轮功学员)和不满一岁尚未断奶的儿子,后关押于北京市公安局七处看守所。其后,在北京团河劳教所三大队被非法劳教两年,经受长期的高压体罚强迫洗脑,在劳教到期时,恶警为逼迫秦鹏“转化”,酷刑折磨他。秦鹏解教后,2003年6月被清华大学不法人员骗回校论文答辩再次被抓,后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一大队,遭受严酷的迫害(包括捆绑在床上、铁椅子上毒打、冷冻等)。为示抗议,秦鹏从2004年春节前后开始绝食抗议迫害,反而遭受更严酷的对待,连大小便都被严格限制,到四月份,秦鹏已连续绝食几十天,骨瘦如柴,不能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然而恶警仍对其迫害,野蛮灌食。秦鹏于2004年9月被转到河北高阳劳教所继续遭受迫害。因他身体屡受摧残,他提出无法劳动,被恶警用手摇电话、地铐等折磨,致使其手脚易胀、麻木,左膝无法正常运动。

2005-08-07:河北省高阳劳教所是集中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那里的恶警邪恶至极,是河北省及中国臭名昭着的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

恶警每天天不亮就叫大法弟子出工,一直工作到晚上11点钟才允许回班房睡觉,超体力進行劳动。割草喂鸵鸟、织地毯等工作不分昼夜的干,干慢了恶警用脚踹或恶毒的打。这些恶警根本没有把大法弟子当人看。这些地狱小鬼转生的人,早已丧尽了人应有的善良本性。

有一天大法弟子们回班房干活,看见恶警在门口正迫害一位被折磨得已奄奄一息的大法弟子。恶警正忙着掐人中、弯胳膊、折腿让大法弟子醒过来。恶警不许其他大法弟子看,谁看就打谁。

一天,一位大法弟子被抓進高阳劳教所,一進院大法弟子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把他拖上楼用刑,只听见一声声惨叫。

号子里有一女弟子,恶警用火电电刑,折磨的已经精神失常。每晚12点后,几个恶警就把她拉出去用刑,一直把这位女大法弟子迫害成精神恐惧症。现在这位大法弟子晚上不敢睡觉,恍惚中老有恶警叫她的名字,她就不断的问同号的同修“是叫我的吧?”,她是问恶警是不是要提审她。同修告诉她不是。长时间残酷折磨,已使这位女大法弟子连一碗饭都吃不了了,身体极度虚弱。但是,那些已失去人性的恶警硬说她装傻,不肯放人。现在这位大法弟子生死未知。

有一位女大法弟子,在电棍电击下不妥协。恶警就在她身上放蛇和蝎子,这还不行,两个恶警又抬着她在火上烤。恶警惨无人道的用地狱中小鬼受的酷刑来折磨这位大法弟子,也未能使这位女大法弟子屈服。大法弟子对“真善忍”的坚信,是任何强权、暴力都战胜不了的。而那些邪恶的坏人最终要得到下无生之门的下场。

还有一位女大法弟子绝食抗议非法迫害,被恶警屡次强行灌食,现已骨瘦如柴。此大法弟子去厕所时,差点摔倒。另一大法弟子去扶她,恶警制止说:“别扶她,装傻呢!”当看到此大法弟子真的不行了时,恶警们马上和其家属联系说:拿钱放人。

衡水市深州市“犹大”史从军等走向邪悟的人,到高阳劳教所作邪恶的转化工作,把《转法轮》勾勾画画,混说《转法轮》讲的是“旧宇宙的理”。有一大法弟子问她:“新宇宙的理是什么?”史从军答不上来。史从军等恶人走后,恶警把这位大法弟子铐上手脚弄到屋外用电棍电击。

唐山女大法弟子王二姐,因修炼法轮功被判两年劳教,关押在高阳劳教所。因不配合恶警的要求,被电棍电击8次以后,人日渐消瘦。恶警多次插管灌食,后来人瘦的皮包骨,恶警灌食食道都下不進管,恶警又给输液,液也输不進去,恶警这时才把大法弟子放回家。此大法弟子被关了一年多。

大法弟子勤鹏,男31岁,清华大学工程系硕士研究生。恶警让他到上海学习转化工作,他不去;让他转化别的大法弟子,他不去。因此判他劳教一年。

高阳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罄竹难书。

高阳劳教所的恶警有:杨泽民、李雪军、防豹、常金良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7/107896.html

2005-07-04: 调遣处与劳教所勾结 出租劳教者
工厂为了赚钱,每天强迫苦力工作12小时以上。网上报导过清华大学硕士秦鹏就是被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与河北高阳劳教所联合起来迫害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4/105414.html

2005-05-11: 清华硕士秦鹏被劫持到河北高阳劳教所继续遭折磨
2005年4月下旬,清华大学硕士大法弟子秦鹏在屋门口内看家信底稿时,被一年轻小队长发现,要动手抢看,遭秦鹏拒绝后,该队长对秦鹏拳打脚踢。秦鹏将信撕碎从窗口扔出,该队长又是几下拳脚,秦鹏指责他执法犯法,声明要向所领导告他,该队长后来道歉。

秦鹏2003年6月被清华大学不法人员骗回校论文答辩被抓。在受到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劳教局共一年多的折磨(包括捆绑在床上、铁椅子上毒打、冷冻等)后,于2004年9月被转到河北高阳劳教所。因他身体屡受摧残,他提出无法劳动,被大队长杨泽民、教导员李军及房豹、常金良等用手摇电话、地铐等折磨,至今仍身体较弱,手脚易胀、麻木,左膝无法正常运动。

秦鹏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99级MBA,大学期间多次获得“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1999年MBA入学考试第8名,入学后被选为班长。因工作努力、待人热情受到同学好评。1999年10月因参加修炼心得交流会被抓,后被学校强迫休学。2000年6月的因公开炼功被抓,后被清华大学强迫休学。2001年 1月1日凌晨,被中关村派出所警察破门而入抓走。同时被抓的还有他的妻子王雯(法轮功学员)和不满一岁尚未断奶的儿子,后关押于北京市公安局七处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两年。

在北京团河劳教所三大队,秦鹏经受长期的高压体罚强迫洗脑仍未向邪恶妥协,在劳教到期时,恶警为掩盖其长期对秦鹏的非人性迫害,酷刑折磨秦鹏,使其神志不清写了所谓的“四书”后,把一幅自称其家人“赠送”的锦旗挂在三大队的大厅里。然后又到处宣扬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转化”了秦鹏。然而,秦鹏解教后仅几个月时间,又被非法抓捕,而此时那幅所谓的锦旗还挂在三大队的大厅里,团河恶警怕谎言被揭穿,不敢接受秦鹏,致使秦鹏一直滞留在调遣处一大队,遭受严酷的迫害。秦鹏从2004年中国新年前后开始绝食抗议迫害,反而遭受更严酷的对待,连大小便都被严格限制,到四月份,秦鹏已连续绝食几十天,骨瘦如柴,不能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然而恶警仍对其迫害,野蛮灌食。秦鹏于2004年9月被转到河北高阳劳教所继续遭受迫害。

2005-02-11: 长期虐待法轮功学员,多次用手摇电话,电警棍,拳脚折磨女学员曲小英、张素梅,导致二人精神失常,至今仍然关押。行凶者包括杨泽民,李雪军(教导员)、房豹、常金良、王志台、张艳艳、师江霞等,9.18---9.28日,用手摇电话折磨清华硕士生秦鹏。11.1——11.5日,用手摇电话,电警棍,野蛮灌食,开水浇等手段折磨张家口大法女弟子李翠平,导致昏迷,被送医院抢救两次,8月份用手摇电话,电警棍等在两天内折磨八名男学员,其中董立元昏迷三次送往医院。之后继续折磨,行凶者杨泽民、李雪军、房豹、常金良。

2004-07-23: 秦鹏,男,32岁,山东临沂人,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曾在北京团河劳教所三大队被非法劳教两年,经受长期的高压体罚强迫洗脑仍未向邪恶妥协,在劳教到期时,恶警为掩盖其长期对秦鹏的非人性迫害,酷刑折磨秦鹏,在其神志不清写了所谓的“四书”后,把一幅自称其家人“赠送”的锦旗挂在三大队的大厅里。然后又到处宣扬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转化”了秦鹏。然而,秦鹏解教后仅几个月时间,又在讲真象中被抓,而此时那幅所谓的锦旗还挂在三大队的大厅里,团河恶警怕谎言被揭穿,不敢接受秦鹏,致使秦鹏一直滞留在调遣处一大队,遭受严酷的迫害。
为示抗议,秦鹏从2004年春节前后开始绝食抗议迫害,反而遭受更严酷的对待,连大小便都被严格限制,到四月份,秦鹏已连续绝食几十天,骨瘦如柴,不能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然而恶警仍对其迫害,野蛮灌食。秦鹏有性命之忧。4月份以来,外界已不知其处境与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23/80027.html

2003-12-23: 自1999年7月22日以来,清华大学党委部分不法人员善恶不分,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采取威胁、利诱、休学、退学、软禁、下岗等种种强制手段,迫使学生及教职工改变对法轮功的信仰,多人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给法轮功学员造成了严重伤害,使百年学府蒙羞。秦鹏 ,男,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99级MBA.

2001-04-13: 清华大学大法弟子受迫害消息
清华大学讲师、大法弟子虞佳因坚修大法日前被判刑三年半。

清华大学大法弟子刘文宇(热能系博士生)和妻子姚悦(原清华大学微电子研究所硕士生,因修炼法轮大法被迫退学)于2001年元月一日凌晨五点被北京海淀区中关村派出所从家中抓走,经过三个月的非法拘押,现已从公安部门得到可靠消息证实二人已于日前被移交至北京市公安局,将面临劳教或判刑。

与刘文宇夫妇一同被抓的大法弟子还有清华大学水利系研究生陈志翔(因当晚借宿在刘文宇家中),清华大学助教孟军,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研究生秦鹏

他们五人现在都在被非法关押,都将面临被劳教或判刑。据说"罪名"可能会是:从互联网上下载过明慧文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3/9900.html

2001-01-25: 清华大法弟子情况
  根据可靠消息,元月一日同姚悦、刘文宇一同被抓的大法弟子还有清华的孟军、陈志翔、秦鹏及其爱人王雯和8名外地功友。
  12月31日晚11时左右,孟军在海淀区黄庄张贴"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等不干胶小标语时,被值守的中关村派出所的民警抓住。公安从他身上搜到房租付费单据和屋门钥匙,在对他進行了2个小时的电击、棍棒交加的刑讯逼供后,于凌晨1点直接开门進入其住处,将秦鹏、王雯和8名借宿的外地功友带至中关村派出所,并于元月1日凌晨5点,公安直接破门進入姚悦家中,将姚悦、刘文宇夫妻和借住的陈志翔带走。

  在中关村派出所,孟军受到非人的虐待,公安不仅动用电棍电击,还用铁锹柄、木沙发扶手打其膝盖两处、大腿两侧、双臂,仅膝盖处就被打裂出2寸多长的口子。打手民警高峰还威胁说:"说不说,不说就把你的两条腿打断,把手铐解开,把你从楼上扔下去,就说你跳楼自杀。"
  在派出所,姚悦、刘文宇及不说姓名、地址的两名外地女功友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电击和棒打。
  民警将姚悦的两手铐在床栏杆上,用电棍电其手腕。民警还用电棍电击刘文宇的头部,逼其说出家中两千美元的存折是怎么回事。(姚悦因公派出国时,从其父处所借2千美元存折一直存放在家中,警察根本无权逼问这些个人私事。)
  民警逼问外地功友的姓名、地址时,持续不断地用电棍电击他们的双手,用木板打膝盖,打脚踝骨,将屁股都打成了青紫色。
  包括孟军、刘文宇、秦鹏、陈志翔、姚悦在内的九名大法弟子现在已经被海淀分局拘留,至今未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5/7234.html

2000-11-22: 秦鹏,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99级MBA。大学期间多次获得“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99年MBA入学考试第8名,入学后被选为班长。因工作努力、待人热情受到同学好评。99年10月因参加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被抓,关押在清华派出所近一天一夜,和其他人一起被诬蔑为参加“非法聚集”,随后被学校强迫休学。2000年3月被迫写了违心的“认识”后返校。今年6月的一天早晨在校园小树林炼功时再次被抓,关押在清华派出所一整天不让吃饭。后来因要求收回过去违心写的“认识”再次被强令休学。当时,经济管理学院还有一副院长要求其单方中断此前与某公司达成的暑期实习协议,远离学校回家,并试图要求其家人来校把他带回老家(秦鹏已经结婚、生子),因为家人无法来京未果。现休学在家,期间曾多次要求回校继续学习,没有被学校批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2/895.html

海淀区 清华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7-01-14:北京海淀公安分局上地派出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27号,电话62961774
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看守所地址:海淀区苏家坨镇温阳路25号,邮编100194,
更正电话:海淀看守所接待电话:82587326
海淀看守所预审处接待电话:82587150 82587151 82587152
海淀看守所法制处接待电话:82587080

2013-09-03: 清华大学学校主要负责人:

校长陈吉宁、常务副校长程建平、副校长:谢维和、袁驷、邱勇、姜胜耀、薛其坤、吉俊民
邪党委:书记胡和平、常务副书记陈旭;副书记:韩景阳(兼纪委书记)、史宗恺、邓卫
校务委员会:名誉主任王大中、主任胡和平;副主任:王明旨、陈旭、韩景阳、史宗恺、邓卫、张凤昌、
学术委员会主任钱易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陈吉宁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主任顾秉林
邪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岩、
校长办公室:主任金勤献;副主任:黄晓霞、李志华、赵劲松
综合科科长刘立新、秘书科科长叶硕、信息科科长冯劲涛
政策研究室:主任吴剑平;副主任:孙茂新、范宝龙、王磊、叶富贵(挂职)
信访办公室:主任王岩(兼)、副主任李志华(兼)
规章制度审核办公室:主任孙道祥(兼)、副主任孙宏芳
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清华大学工字厅
电话:010-62782015/2035传真:010-62770349电邮:lbzhz@tsinghua.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84
保卫部办公电话
24小时综合值班电话:62782001
部长办公室:62784630
副部长办公室:62784629、62784631、62784632
综合办公室:62782039
保卫保密科:62782825、62782178
交通科:62782602
防火科:62782050、62794497
集体户口及身份证办公室:62783270
治安派出所:62783779、62771091、62782531、62796002
... 更多

个人简历

2009-05-23: 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系硕士生。2003年12月将秦鹏非法劳动教养两年六个月。之后又关押在臭名昭著的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劳教所受尽折磨迫害。至今下落不明。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