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 >> 闫春姣(闫春蛟,闫春娇,阎春娇), 女, 24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2-07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闫春姣(闫春蛟,闫春娇,阎春娇)
夫妻/父母: 吴青霞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5-14:对《寻找东北大法学员闫春蛟》的回应
闫春蛟于2004年被绑架后,被送到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遭迫害三年,于2007年2月17日离开那儿。

后来从明慧网上又看到她和她的妈妈又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了。把‘闫春蛟’的名字输入明慧网的搜索栏中搜索一下就可找到相关的消息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4/223563.html

2010-04-24: 曝光马三家劳教所05年至06年的恶人恶行
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恶人恶行,充份体现出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我曾经当着二十多人的面质问过教养院的副所长说:电视中刚讲过“警察打人是犯法的”,我看见你们教养院的警察怎么随便打人啥事也没有,不追查责任,逍遥法外,你们有什么特权吗?是不是有后台支持你们这样干的,他笑着点头默认。有个副大队长说了句实话,“你认为你是谁啊,谁管你们的死活”。他们是直接执行中共恶党的旨意,在对法轮功上是“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警察明目张胆地说打死了算自杀。
下面就是马三家劳动教养院2005年-2006年的部份恶人恶行。

蒋桂云、孟凡秋、盛连英、袁书哲、邱丽、王会男、闫春娇、陈桂兰、龙淑芬、孙淑香等人经常被罚站,杨利威被推出去两手被铐在两床头上往两侧抻,抻死过去。醒来又放污蔑大法录音进行洗脑,孙淑香走慢了一点被李明东一拳打晕,耳膜被打穿孔。又把绝食的学员周华、孟凡秋、盛连英、蒋桂云、王满丽送去东头室内关起来,一天24小时吊铐在床头上,晚上睡觉也不拿掉手铐,被迫害出现各种病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4/222123.html

2009-02-05: 本溪部份大法弟子被迫害现况
辽宁省本溪大法弟子崔斌(男30多岁)被非法判刑六年,关押沈阳东陵监狱。

本溪大法弟子阎春娇(30左右)、吴青霞(50多岁)母女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在北京被非法关押半年,现被转到内蒙古呼合浩特女子劳教所。

本溪大法弟子王秀艳(女)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马三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5/194906.html

2007-07-30: 马三家女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的血腥迫害
马三家劳教所在江罗政治流氓集团的直接操纵下,在辽宁省司法厅马三家教养院院长王伟(音),书记张明强和女劳教所恶所长苏境、政委王乃民(现任命副所长)一大队大队长李明玉(现任所部政工组长)等人的密谋策划下,于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期间对大法弟子進行一场空前的触目惊心的最残暴的血腥迫害。

邪恶的三部曲:

一部曲: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三日止,他们采取第一步是把坚修大法的弟子和所谓转化的学员分开,一、二大队是未转化的弟子,三大队是所谓转化的学员,并从三大队调来一部份他们认为转化彻底的学员配合警察监管未转化的大法弟。把未转化的大法弟子封闭在几个室内,用玻璃纸或报纸把门窗封上,不准说话、走动,更不准看,连去厕所都有人跟着,生怕学法炼功。

三月三十一日一分开就派出一群打手,只要不穿囚服就拖出去拳打脚踢,当时陈丘光、李红、曼丽等多人就被刘春杰(讲法律的恶警)郭云秀(讲历史的恶警)打得鼻青眼肿。政委王乃民当面装人,背后是鬼。如在给所谓转化的学员洗脑时说“明慧网造谣说我王乃民如何如何,我的为人大家都知道,我是从来不打人和骂人”,可背地里是经常带着打手打大法弟子。如:零五年四月七日她就从院部调来于文等打手去小号里把王淑平、谢德文、孙淑香铐在一起,再用大皮鞋往谢德文和孙淑香的脸、眼部踢,把谢德文的脸踢的铁青,把孙淑香的右眼差点踢瞎。李明玉、谢成栋副大队长(后来因同情大法弟子被调走),经常把信淑华上大挂,手脚吊起来,用电棍电她,后来又把她送去一所,教唆女犯捅她的阴部,把木棍都打折了。五分队因抗议她们的野蛮、翻号,被李明玉、李伟、张磊罚站一百多天,四分队罚站一个多月的时间。把坚修大法的弟子送進最西头满屋透霜的屋里冻,冻得脚麻木,长时间失去知觉。如马利艳等人站得血压升高,晕倒在地,打点滴。李明玉带李伟等打手多次把坐地小垫收走,冬天要大法弟子坐在瓷砖地上受凉。

四月二十日,在二分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集体发正念,孙淑香被拖出去,崔弘使劲一脚把她肋骨踢骨折,然后把她的嘴用胶带纸封上送進小号里。八月二日,恶警高云天打袁书哲,把陈桂兰的右肺踹伤,吐血水三个多月加咳嗽不断,去医院不检查肺而却检查胃,白白花去一百四十多元钱,他们动不动就打人、拷人,不准睡觉,送小号,加期等迫害大法弟子,吃的是发霉的老鼠屎的窝窝头和咸菜,不给水喝。大法弟子抗议他们的暴行,集体绝食,他们就一个个拖出去或干脆按倒踩着胳膊腿灌食。李明玉骑在李宝洁身上活活把她灌死,死时才三十五岁。家属找律师来所里调查死因,被刘勇等人阻挡,并威胁说“你不想活了,不想吃饭了,不想当律师了吗”。大法弟子被插管灌食,多数人口鼻胃出血,在小号里恶警黄海艳等人把谢德文食管胃插破出了半碗血,夏大法弟子差点被呛死。最后恶狱医管玉洁出了一个毒招,灌完食后往嘴下撑子,撑得颌骨脱臼,口腔多次撑破,血流了一身。

七月九日,勤庆芳因承受不了他们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勒死了。死人后封锁消息,不让大法弟子跟任何人说,有的大法弟子揭露恶警刘春杰打人,恶警李伟说“谁打你们啦,谁看见打人啦”等相抵赖,一次抬李大法弟子去医院,他边走边打,把她牙都打掉了,有的恶警打人边打边说甚么“告吧!随便去告”,他们疯狂至极,副所长赵来喜承认有后台支撑打人,打人是他们有预谋的。

二部曲: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四日至八月二十九日,邪恶利用各种卑劣手段没有达到目的,就又急不可耐地从院部安全保卫科调来一批最残暴男恶警,最多时达四十多人,没日没夜地来对付二十到四十名大法弟子,以马吉山、刘勇为首的恶警丧心病狂地迫害大法弟子,他们的手段是“罚、铐、打”,不让睡觉。他们一進所就反覆调室翻号,甚么被褥拆开拿走,换破旧被褥,草垫子、暖气后、花盆底下是无处不翻,衣服扒光,只剩一条内裤,再不转化就判刑送大北监狱或枪毙等恐吓。

罚站:三月一日,不坐他们扣钱买的小塑料凳子就罚站,先是拖出去脚尖靠墙站着,一离开墙就从后面一脚踹上去,闫春娇的脚踝被马吉山、张军踹的筋骨肿胀发紫,走路一拐一拐的好长时间不好,从早五点起床一直站到晚上十一、二点。三月二十四日,刘勇等人把二十多名大法弟子罚站一天一宿不让吃饭,不让去厕所,不让睡觉,他让其他男警看着,自己呼呼睡在女室床上,集体罚站近三个月的时间。

铐:随便就把大法弟子铐起来,铐人可是使绝了招数,开始是两手铐在床头上成天成宿站着,不让睡觉。蒋桂云、孟凡秋、胜连英、周华、王曼丽因不穿囚衣,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铐着,有两手一上一下地铐、平仰铐、蹲着铐、背着铐、举着铐、坐飞机地铐、吊着铐、铐在暖气片上、把头压在床底下、胳膊担着铐着把两臂撑着铐在两床间。杨利威被马吉山撑着铐死过起两次,抢救过来再接着铐。袁书哲,杨利威、王会男、龙淑芬、闫春娇被他们铐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袁书哲被铐了两个多月,腰骨负伤很厉害。马吉山边铐边咬牙切齿地说“抓不找你们师父,就拿你们撒气”。孙淑香的胳膊被撑出多处血肿。打:动不动就打人,打人骂人成了家常便饭,邱丽、袁书哲被打倒在地,用脚踹,孙淑香走的慢了点,被李明东一拳打晕拖出去套囚衣。刘勇因徐世云看了他一眼,一个箭步冲过去一拳打在眼部,当时眼睛甚么也看不到,二十名大法弟子眼睁睁地看见他打人,硬抵赖说眼睛看不清楚是高血压引起的。一次刘勇打陈桂兰头部多拳,把陈淑兰的腿踹青一大块地方,一次他又把龙淑芬一把抓起摔在铁床头上。五月七日,一脚把孙淑香踹倒在走廊,又拖進值班室用大魔爪猛打头部,六月九日,又像抽风一样用脚把信淑华的鼻梁子踹破,又用脚猛踹邱丽、信淑华、陈桂兰、孙淑香腰部、头部。张军一拳把邱丽打倒,后来前胸返出青黄色痕迹。陈立山、靳敏用手猛击王曼丽、杨利威的脸头部,王曼丽被打成重伤,打点滴一周左右。史桂荣等大法弟子因不配合恶警造假,不搬食堂桌子,被恶警李明东打倒在地,鼻孔出血。他们都是一群训练有素的鹰犬,有时候打人看不出伤,但感觉非常的疼。恶警刘勇说,没打死你们算捡条命。恶警张军说甚么:别说你们,文革期间张志新怎么样?因对共产党有看法,被抓起来投進男牢房里轮奸,完后割喉枪毙。一名大法弟子回敬他一句说“你还好意思说呢,你们不感到卑鄙无耻吗?”

三部曲: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日至十一月十五日止。八月中旬苏境外出开会回来,为了完成转化率,为了报功,他们又使出浑身解数,把所有的未转化的大法弟子和送去女一所的所有大法弟子全部拉回来,先是利用邪悟者赵永华、苑淑珍搞哄骗,断章取义歪曲大法逼写所谓的『转化书’,不写就立马把两手扭着劲地铐起来,把头压在床底下铐起来,一会工夫腰酸背痛,头胀目眩,两胳膊酸痛动不了,汗流了一堆,有的被撑得嗷嗷叫,惨不忍睹,不写一直撑下去,后来发现曲素梅的腿被伤残,走路一甩一甩的,有的大法弟子连饭堂石梯都上不去,信淑华被他们折磨的奄奄一息,不知去向。邪恶工具看到了失败的下场,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再不醒悟,会遭到天报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30/159863.html

2007-03-16: 曝光马三家教养院加期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
马三家教养院残酷迫害大法学员,恶人采用的手段包括打骂、电刑、手铐、罚蹲、罚站、用撑子掰牙、剥夺睡眠,还有一个惯用的伎俩--加期迫害。

恶警对大法学员的加期迫害,违背现行法律、法规,没有法律依据,为所欲为,对大法学员不按规定执行,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沈阳大法学员刘桂媛被一次性加期一年;陈洪兰一次性加期五个月;耿玉兰一次性加期四个月;曹玉琨一次性加期四个月;巍荣娣一次性加期四个月;于梅一次性加期三个月;孙淑香一次性加期三个月;闫春娇一次性加期三个月;杨妍婷一次性加期三个月;龙淑芬一次性加期二个月;霍艳丽一次性加期二个月;杨宝英加期二个月;刘振文一次性加期一个月;崔淑兰加期一个月。不转化的大法学员人人都被加期,食堂有块黑板每个月都登满大法学员被加期的名单,大法学员只要不配合邪恶的要求,恶人就用加期迫害大法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6/150932.html

2007-01-30: 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邪恶内幕
至2007年1月11日止,和普犯关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一大队:姜凤英、王宝坤、赵素云、某某兰、刘秀芬(老年队)
谢德文、李亚然、周晶、刘玉秋、黄桂芬(弹棉车间)
闫春娇、张静艳、张秀香、王小艳、葛小男、王桂玲、王素芬、董林林等人。
二大队:张丽荣、崔德凤、李绍华、王艳(打包车间)
张丽艳、原书哲、李梅、王曼丽、陈艳宇、腾世云、赡玉兰(一分队)
邹秀菊、张丽苹、程华、梁启珍、李凤君,杨秀芳。(二分队)
三大队:王立香、刘桂萍、沈若林、丛爱冬、史桂荣、仁元等十人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30/147897.html

2006-06-10: 除了上述学员外,还有20名左右学员正在马三家遭迫害,她们是:龙素芬(沈阳)、史桂荣(沈阳)、尚小云(沈阳)、张立荣(沈阳)、王立香(锦州)、刘玉芝(锦州)、于春香(大连)、孙素香(大连)、王慧男(抚顺)、陈桂兰(朝阳)、杜素花(朝阳)、李素珍(朝阳)、张树珍(朝阳)、闫春娇(本溪)、郭丘丽(本溪)、林秀芹(本溪)、张秀英(本溪)、张春刚(丹东)、滕世云(地址不详)、无名氏(始终没报姓名,在抚顺被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0/130081.html

2006-05-27: 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至今仍在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谢德文、闫春娇、王慧楠、原书哲、杨立威、龙淑芬、王曼丽、周桦、邹秀菊等人被强制24小时戴手铐,并铐在床上“大”字型抻至少14小时,至今已超过半个月。请国内外正义人士关注!

2006年2月23日上午,因不配合迫害、不坐小板凳,谢德文被教养院管理处处长刘勇用力一揪、摔在地上,爬起来之后又被其打。谢德文喊“法轮大法好”,又被刘左右开弓反覆打脸,一边打一边说喊,打完后强制她面壁罚站。后因不穿监服,谢德文又被恶警陈景敏用拳头捣脸四下。捣完后陈说手疼,说找拖鞋打手不疼。恶警陈景敏还暴打大法弟子杨立威脸部一阵。谢德文还被恶警王琪用拳头捣脸,又被恶警严世光用拳头打脸、用扫帚把打手(被反铐的手)。

2月27日,绝食的大法弟子周华,被恶警李俊毒打。

4月29日,闫春娇被马三家劳教管教处干事恶警张军用拳头打脸部十多拳后,该处处长马吉山率其部下强行让闫春娇跪下。闫春娇因不跪,被马吉山踢右脚,脚踝错位,右脚踝骨处呈肿状,不能正常活动,至今走路脚跛。并且被强迫穿监服、戴胸卡、参加劳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7/128917.html

2006-02-27: 我所知道的马三家“女二所”的迫害事实
二大队在三楼,关押都是“不转化”者,但他们被迫穿“号服”,可以到饭堂吃饭。开始的时候劳动、做早操,干的活主要是剥大蒜、收拾卫生、在食堂帮忙做饭及户外劳动。之后抑制迫害不再劳动,中午不让上床休息,坐在小板凳上,强迫听、看一些邪悟的东西、背“三十条”等,晚上要坐到十一点半(以后恢复晚上九点半)。假如她们脱掉“号服”,则被加期一个月还要挨男队队长的打,之后再拖進小号关押一个星期、半个月或一个月不等,再送到一大队严管起来。严春娇就是,在 “小号”不准洗漱,吃喝拉睡都在屋内,窄窄的小屋内只有破草垫,没有被褥,这还算是好的。关押在马三家“女二所”的部份大法弟子:
陈海滨(大连)、胡玉媛、吴丽霞、郭秋丽、郑艳荣(大连)、李红岩、邱美艳(东港)、张春刚(东港)、王兰芬(大连)、周连荣(大连)、兰丽华(铁岭)、高美玲(大连)、李梅(大连)、朱云(葫芦岛)、于杰(大连)、张丽荣、王丽香(葫芦岛)、宫学荣(大连)、李军(大连)、林秀芹(本溪)、孙桂英(本溪)、丛爱冬(营口)、张秀梅、严春娇(本溪)、王爱珍(旅顺)、杜淑花(凌源)、龙淑芬(沈阳)、董静哲(沈阳)、刘秀芬、张伟迪(沈阳)、谢德文(大连)、王玲(大连)、白华(沈阳)、杨宝英(阜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7/121731.html

2005-09-09: 闫春蛟,女,一九八零年十二月九日出生,大学毕业,计算机专业,在北京市一家电脑公司工作,家住北京市海淀区清河镇。因学法轮功被上网,被户口所在地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卧龙派出所查出,与母亲先后被绑架,两个家中的两台电脑,两个刻录机全部被没收,同时闫春蛟被非法劳教三年。现闫春蛟本人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二所一大队严管队。

闫春蛟曾因反迫害绝食,不穿教养院衣服,多次遭受毒打,现直接看管她的所长姓高,在其指使下,李队长、刘队长、张队长指使犹大下毒手打闫春蛟

因为闫春蛟坚修大法,拒不转化,闫春蛟的丈夫多次提出离婚,仍没有动摇其坚定正信。闫春蛟的丈夫由于受邪党谎言欺骗颇深,对闫春蛟修炼大法一直不赞成,尽管怎样讲真像收效甚微。闫春蛟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人更是仇恨大法,出口不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9/110099.html

2005-06-09: 史桂荣、闫春娇因不穿狱服被送入小号。
刘华荣、闫春娇、吴淑芹、因不穿狱服被几个男恶警拖到走廊里進行殴打。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9/103680.html

2005-02-03: 24岁的闫春姣,在北京工作,小两口刚齐心合力在北京买下商品房装修好,母亲是本溪的大法学员,母亲把大法资料传给了别人,警察发现母亲电脑上有明慧文章,把母亲电脑没收了,本溪警察上北京把闫春姣的电脑也没收了,并将娘俩送到马三家,母亲因身体不合格,马三家拒收,只收了闫春姣。绥中的50多岁的黄素俭,从大北监狱被释放不久,在孩子的婚礼上被警察抓進马三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3/94768.html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24-01-18: 本溪市公安局平山分局平山派出所
所长 藏宏军 17804140853
办案警察:张珑耀 17804142283
薛峰 17804143361
本溪市溪湖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 69号
检察长:杜恩东
第一检察部 电话:024-45830112
负责人:沙俊
员额检察官:曾强、衡力源、刘思墨、石爽

2023-05-18: 辽宁省本溪市政法委书记 徐胜:13909880967024-42890054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局长(明山区政府副区长):关勇(满族,1970年11月出生) 024-42833684024-43862779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公安分局国保:赵权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派出所所长:王旭东 024-43117715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牛心台派出所所长:刘旭 024-44712267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溪湖分局彩北派出所所长:安文建 024-45892121
副所长:陈国金

2021-01-20: 本溪市卧龙派出所:
所长:姜峰滴 电话: 15841402188 15841408188
教导员:王兴义 电话: 17804144999

2021-12-21: 参与绑架的有本溪市公安局国保、明山区分局及明山区分局卧龙派出所。
本溪市公安局:024-42833023
明山区公安分局:024-43862779
明山区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024-44811610
本溪市看守所:024-43667888
电话(女看):024-45998227
所长:韩殿凤、董赢、崔运涛

2021-12-15: 几年来,当地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审判长基本都是王思杰。因此,王思杰被多名家属提起刑事控告。

包谏国,男,满族,1963年9月出生,桓仁县人,原是桓仁县法院刑事庭庭长,后任桓仁县法院副院长,主管迫害法轮功。电话:02448871805、18641468678
王思杰,男,1969年7月19日出生,工作单位: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法院,职务:刑庭庭长,电话:1864146856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1-18: 马三家教养院恶警马吉山的罪行(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4711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