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北辰区 >> 李元勇(李原勇,李园咏,李源勇),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北辰区
有关恶人: 天津市主管这方面的副市长宋平顺;北辰分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邵元亮,国保大队长许合全,双街派出所所长吴承华,主办人李保忠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2-0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6-10:遭六年冤狱 天津市李源勇再次被枉判八年
日前获悉,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又被非法冤判八年,已被送往大港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李源勇自修炼法轮功以来是大家公认的好人,也是公认的孝子。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做个好人,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已经十九年的迫害中,他多次遭警察绑架,曾在天津市双口劳教所遭迫害,二零零四年四月又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在天津第一监狱、天津港北监狱受到非人的酷刑折磨,还在头上留下了两寸多长的伤疤,当时他的俩位八十多岁的父母到处状告港北监狱才使李源勇得以保命。

在得知李源勇再次被绑架后,李源勇的父母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俩位老人在相距很短时间内相继离世。

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上午,李源勇出门后一直未归,家人四处寻找不见踪迹,就到北辰分局双街派出所询问,派出所人员回答不知道,并说:“人(李源勇)肯定没在北辰区。”家人又查了交通事故网,也没有相关消息。

李源勇失踪十五天后,二月十九日晚间七点多钟,家属接到北辰分局看守所电话,说人在看守所里。二月二十日下午,北辰分局双街派出所给家属送来了李源勇的刑事拘留书,非法拘留时间是从二月十九日晚间七点起,借口是李源勇在儿童医院门口派发法轮功真相材料。

据另一个法轮功学员说,他曾于二月五日在儿童医院附近给一行人讲真相,对方说:快别说了,昨天就有一个法轮功在这儿被抓了。由此推断,李源勇二月四号就已经被绑架了。可是北辰分局及双街派出所对二月四日至二月十九日这十五天李源勇的情况没对家属交代。

李源勇的律师两次到北辰区检察院要求阅卷,被该检察院以各种借口拒绝。后来律师突然被告知在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开庭。由于法院开庭前一直阻挠律师阅卷,致使开庭时候在律师的要求下才允许阅卷,法院在场人员包括法官史修金对律师态度蛮横无理,两位律师据理力争后法官宣布休庭,定于六月十四日律师在看守所与李源永见面。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星期四)下午两点三十分,李源勇在北辰法院被非法开庭,具体情况不清。

现在李源勇又被非法冤判八年,被送往大港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

关于李源勇遭受的迫害情况,请参考明慧网报道《曾遭六年冤狱 天津李源勇又面临非法庭审》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8/遭六年冤狱-天津市李源勇再次被枉判八年-368567.html

2017-08-31: 天津市北辰区法院将对法轮功学员李源勇非法庭审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8月31日(星期四)下午2点30分在北辰法院被第二次非法开庭。李源勇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6年,这次因讲真相又被绑架。

直接参与迫害的恶人:法官-史修金 法院公诉人-李晓鹏 北辰分局-李德贵、王存勇 双街派出所-刘健 北辰司法局610头子-朱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1/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3186.html

2017-08-16: 曾遭六年冤狱 天津李源勇又面临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6/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2564.html#1781523221-8

2017-06-08: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李源勇被非法开庭

北辰区法院原计划6月2日对李源勇非法开庭,由于法院开庭前一直阻挠律师阅卷,致使开庭时候在律师的要求下才允许阅卷,法院在场人员包括法官史修金对律师态度蛮横无理,俩位律师据理力争后法官宣布休庭,定于6月14日律师在看守所与李源永见面。再次开庭的日期尚未确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8/二零一七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9330.html

2017-06-03: 曾遭六年冤狱 天津李源勇又面临非法庭审 补充电话

双街派出所
地址:北辰区双街镇双江道北侧
邮编:300400
电话:022-26971476 022-26970257

警察:刘健(现在是副所长,所长姓付)

吉林德惠西站铁路派出所电话:43181740038 (新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3/二零一七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1)-349028.html

2017-06-01: 曾遭六年冤狱 天津李源勇又面临非法庭审

日前获悉,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于六月二日面临非法庭审。前不久,李源勇的律师两次到北辰区检察院要求阅卷,却被该检察院以各种借口拒绝。日前律师突然被告知在六月二日开庭。

李源勇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做个好人,而被多次绑架迫害,曾在天津市双口劳教所遭迫害,后又被非法判刑六年,在天津第一监狱、天津港北监狱受到非人的酷刑折磨。

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上午,李源勇出门后一直未归,家人四处寻找不见踪迹,就到北辰分局双街派出所询问,派出所人员回答不知道,并说:“人(李源勇)肯定没在北辰区。”家人又查了交通事故网,也没有相关消息。

李源勇失踪十五天后,二月十九日晚间七点多钟,家属接到北辰分局看守所电话,说人在看守所里。

二月二十日下午,北辰分局双街派出所给家属送来了李源勇的刑事拘留书,非法拘留时间是从二月十九日晚间七点起,借口是李源勇在儿童医院门口派发法轮功真相材料。

据另一个法轮功学员说,他曾于二月五日在儿童医院附近给一行人讲真相,对方说:快别说了,昨天就有一个法轮功在这儿被抓了。由此推断,李源勇二月四号就已经被绑架了。可是北辰分局及双街派出所对二月四日至二月十九日这十五天李源勇的情况没对家属交代。

坚持做好人,曾多次遭绑架拘留劳教

二零零四年四月,李源勇被警察绑架,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他不向邪恶妥协,以绝食的方式抵制对自己的迫害。仅一个多月的时间,身体就遭受了严重的摧残。三十几岁的小伙子已经被折磨得皮包骨,人都走了形,后被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底,李源勇在外地再次被警察跟踪,被绑架回天津。在北辰区公安分局看守所,李源勇抗议非法拘捕,绝食绝水半个多月,不配合邪恶一切要求。

二零零五年二月八日(除夕),李源勇身体处于垂危状态,警察不得不通知其家属将其接回家。二月十八日,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情况下,警察再次闯进他家强行绑架了李源勇。三月二日,医院电话通知家属说:李源勇生命垂危,在公安医院不吃不喝,让家属去医院劝其吃饭,否则死了不负责任,并扬言:我们不怕他死,他已被判6年徒刑是不能放人的。

在这期间,李源勇家属曾写信给天津市主管这方面的副市长宋平顺,要求无条件放人,但毫无音信。

六年冤狱酷刑摧残

天津市第一监狱八大队是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之地,用各种酷刑摧残法轮功学员,逼迫其放弃修炼。狱警利用刑事犯逼迫法轮功学员背污蔑法轮功的文章,从早六点到晚十点,背不下来不让睡觉,李源勇等多人血压升高、精神上受到了极大摧残。


酷刑图片:凳刑

凳刑

天津市第一监狱制作的刑具小板凳:尺寸约为5×6×13公分(高、宽、长)。用此刑具长期体罚大法弟子,每天从早上六点钟坐到晚上十点钟,坐凳时要上身挺直,小腿与地垂直,双手放在大腿上,不许手指扣膝盖,以增加坐的难度。时间一长小凳往臀部肉里钻硌着骨头很疼,比坐地上要难受得多。在长期折磨下,许多法轮功学员的臀部坐烂流血,脓血和裤子粘在一起。

趟镣

因不放弃信仰不“转化”,李源勇多次遭受酷刑折磨,被狱警刘云岭残忍的灌食,还被戴上二十多斤手铐脚镣(不许穿袜子),由刑事犯拖着走,沉重的脚镣把双脚的脚踝处磨的血肉模糊,鲜血直流,几天后伤口就化脓。没等伤口结痂,就再次趟镣折磨。刑事犯包夹还经常从身后用脚踩法轮功学员的脚镣链,用以增加痛苦。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为了对李源勇进一步施行迫害,把他从天津第一监狱转到港北监狱。李源勇到港北监狱后坚持不穿囚服,狱警就选八个包夹刑事犯监控李源勇,一到晚上就聚在一起商议折磨李源勇的方法。他们不让李源勇上厕所,每天二十四小时不让他下床活动,到了晚上就毒打李源勇。每当刑事犯施暴时,李源勇就大喊“打人啦”,以正义的呐喊制止邪恶的暴行。

直到二零一零年,李源勇才刑满回家。

被警察构陷 再遭绑架

二零一三年,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滑连有,抗议枉判的七年重刑,在港北监狱绝食十五个月,生命处于危急之中,港北监狱拒不放人,亲友呼吁各界援助。天津及河北周边地区有二千八百多名百姓联名营救,签名按手印,要求监狱释放好人。据悉,此事惊动了以孙春兰为首的天津当局,出于对民意联名的恐慌,天津高层下令抓人、骚扰恐吓迫害。

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日上午,李源勇外出时被北辰分局、国保大队、双街派出所绑架,下午五点左右,三个穿警服和多名便衣在李家没有任何人的情况下,用钥匙打开李家门,抢走家里的打印机、电脑、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物品,还有六万多元各种面值的人民币。一个月后李源勇被非法批捕。

当时,北辰分局与双街派出所合谋将构陷的所谓证据上报检察院,欲对李源勇非法判刑。因李源勇在北辰区看守所里绝食抗议迫害才被放出。

中共多年来对李源勇的非法迫害,使得他和家人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的正常生活了,无奈之下李源勇只得离开家,开始流离失所的生活。在这三年多时间里他在外面吃了很多苦,他的家人被警察无数次的骚扰恐吓。

此次绑架后,北辰公安意欲用二零一三年的“材料”构陷李源勇,对其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曾遭六年冤狱-天津李源勇又面临非法庭审-348996.html

2017-05-29: 天津法轮功学员李源勇面临非法庭审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今年2月4日外出讲真相时被绑架,15天后由双街派出所接管。李源勇是2013年被绑架的,当时双街派出所与北辰分局合谋将构陷的所谓证据上报检察院欲非法判刑,后因李源勇绝食抗议迫害才放出。李源勇离开家从此开始流离失所近四年的生活,在外吃了很多苦,在这四年中家属被警察骚扰无数次,每天过着担惊受怕的生活。这次绑架后他们又用2013年构陷的材料来对李源勇继续开庭。最近律师已有两次到检察院要求阅卷可都被检察院以各种借口拒绝,这次突然间被告知6月2日就开庭。

北辰法院:
地址:京津公路与北辰道交口向东200米
主审法官史修金02286818199转3
北辰区双街派出所:警察刘健
北辰分局:警察许合全、王存勇等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9/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8850.html#175290051-1

2017-03-14:天津法轮功学员李源勇面临非法庭审

天津北辰法院预谋下星期对法轮功学员李源勇非法庭审。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4/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4289.html

2017-03-03: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学员李源勇再次被绑架刑拘
自中共99年迫害大法以来,李源勇多次被拘留、抄家,一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6年。在港北监狱多次受刑,狱警致使包夹毒打李源勇被迫害的多次生命垂危头上至今留有2寸长的伤疤,是李源勇的父母拼了老命上告,才得以保命。李源勇是个远近闻名的好人,品德高尚,迫害好人天理不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3746.html

2017-02-22: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被绑架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于2017年2月4号上午,出家门买菜,至今未回家。

失踪15天后,2月19号晚间7点多钟,李源勇家属接到北辰分局看守所电话,说人在看守所里。

2月20号下午,北辰分局双街派出所给家属送来了刑事拘留书,时间从2月19号晚间7点起被刑拘。原因是李源勇在儿童医院门口派发法轮功真相材料。

最近听一位法轮功学员说,自己2月5号曾在儿童医院附近讲真相,对方说:哎呀,快别说了,昨天就有一个法轮功在这儿被抓了。由此看来,李源勇2月4号就已经被绑架了。可北辰分局及派出所对2月4号~19号这15天李源勇的情况没对家属交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2/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3395.html#17221224535-1

2017-02-16: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失踪

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2月4日,出门买菜,至今未归。家人怀疑李源勇已被警察绑架,到北辰双街派出所询问,派出所人员回答不知道,并说:“人肯定没在北辰区。”家人查了交通事故网,也没有消息。

李源勇现已失踪10天,仍没有消息,家人非常着急,现在怀疑被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6/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3166.html

2017-02-10: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李源勇下落不明 疑被绑架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李源勇,2017年2月4号上午出门买菜,至今未归,怀疑被绑架,家里91岁的老父亲,87岁的老母亲日夜思念,等他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0/二零一七年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2925.html

2013-10-09: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于2013年8月30日被北辰区双街派出所绑架,后非法关押在北辰看守所,于10月6日晚间北辰国保大队把李源勇送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9/-二零一三年十月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0830.html

2013-09-30:天津市北辰区赵志艳、李源永被绑架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30/-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0498.html#1392920443-1

2013-09-28: 天津北辰法轮功学员李源勇被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8/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0444.html

2013-09-15: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赵志艳被绑架补充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赵志艳于九月十二日上午十时左右被市局国保、北辰区国保、北辰集贤派出所警察联合绑架,当天被劫持往北辰看守所。

据悉,赵被绑架是因为天津民众联名营救在港北监狱已绝食一年多的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滑连友,引起天津市高层的恐慌,急于迫害联名事件。据悉,赵志艳被定成天津联名事件的调查对象。之前八月底被绑架的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可能也是类似情况。

另有消息,十二日北辰邻近地区也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有三个人去了某法轮功学员家,一片警、俩个说是街里的一男一女,街里那个男的说:“滑连友的签字不要参与,不要参与北辰的事了”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5/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9595.html

2013-09-09: 参与绑架天津市北辰区李源勇的补充信息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于2013年8月30日被北辰区双街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9/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9283.html#1398202815-23

2013-09-08: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李源勇被绑架情况补充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八月三十日上午外出讲真相被绑架一直没回来,据邻居说下午五点左右有几辆车开来,三个穿警服和多名便衣在李家没有任何人的情况下,用钥匙打开李家门,抢走家里的打印机,电脑主机,所有大法书籍,师父法像,讲真相物品和六万多元各种面值的人民币。其它东西不详。

这次迫害李源勇的主要恶人是北辰分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邵元亮,国保大队长许合全,双街派出所所长吴承华,主办人李保忠,希望有知情人能够提供他们的电话和联系方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8/二零一三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9234.html#1397232134-1

2013-09-05: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李源勇被绑架情况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5/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9116.html

2013-09-03: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因讲真相遭人构陷,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日下午被北辰区双街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3/二零一三年九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9003.html

2013-09-02: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被绑架

因讲真相,李源勇被恶人在8月30日上午绑架。李源勇的父母现都以80多岁,每天都需要人照料,当二老得知儿子被抓的事情,都受到了巨大打击,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李源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多次遭到非法拘留、劳教,又于2004年,被北辰分局判6年重刑,由于不顺从洗脑,坚持修大法,经历了无数次的残酷迫害,于2010年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8976.html

2008-10-26: 天津大法弟子李源勇遭严重迫害,现在下落不明

天津市港北监狱近日加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已知北辰区大法弟子李源勇在奥运期间遭到严重迫害,现在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6/188561.html

2008-08-02: 天津监狱长期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恶警樊雅胜在强迫转化周长河时,用打火机烧周长河的下巴,胡子和肉被烧的焦糊。

恶警指使监控(专门被指使迫害大法弟子的刑事犯)于永红制作刑具小板凳:两指宽,一寸高。每天早6点坐到晚10点,在长期酷刑折磨下,大法弟子高风存、刘振刚、曹宝玉、王加声、刘海滨、丁广成、宋之山等屁股坐烂流血。

再不转化就铐上20多斤手铐脚镣,蹲小号。让罪犯监控拖着大法学员走,生铁把肉磨的鲜血淋淋,如李希望、李源勇、徐小龙、张金钟、韩铁强。恶警陆文元指使强制徐小龙在走道里趟镣,双脚血肉模糊。恶警刘云岭多次酷刑折磨李源勇、肖喜乐并对他们残忍灌食。

监控罪犯洪源受恶警指使叫大法弟子背批判大法的文章,从早6点到晚10点,背不下来不许睡觉,如高风存、李源勇,华连友等多人血压上升、精神上受到极大摧残。朱广华学员腿有毛病,后又被监控迫害的小腿骨折。

近期恶警杨波文迫害大法弟子卫广华,趟铁镣子使卫广华胯骨受伤不能行走。杨波是一分区队长,自称转化迫害大法弟子的骨干,迫害蔡立荣,长期关小号,使老蔡在酷刑折磨下精神恍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247.html

2008-05-12: 天津市港北监狱对周向阳、李源勇野蛮洗脑迫害
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男,32岁,大学,铁道部第三勘测设计院干部,被非法判刑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二零零五年,周向阳抗议恶警洗脑迫害,被港北监狱恶警单独关押、蹂躏。恶警又将周向阳与被关押在天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李源勇对调关押、迫害。

在二零零五年底,恶警张士林升任五监区监区长之后,在其主持授意下,五监区的恶警们把一些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分别秘密关押,并且挑选了几名凶恶的强奸流氓盗窃犯,对这些法轮功学员们轮番毒打摧残,从刑事犯人私下吹嘘中得知,情形非常残酷。

张士林还命令向更多的法轮功学员播放小丑王志刚诬蔑大法师尊和大法的演说录音。就在录音刚刚播出的一瞬间,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猛然像雄狮般大吼一声,坚决制止邪恶滥言,他的吼声在工区回荡,气贯屋宇,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随后,几名恶犯窜出,殴打周向阳,并把周向阳绑架关入独居,進行残酷折磨。

八个从事包夹的恶犯,白天黑夜对四肢绑缚在地的周向阳一会儿念诬蔑大法的材料,一会儿進行毒打,周向阳以绝食抗议迫害,又遭更加残酷蹂躏。后来恶警们决定把周向阳和被关押在天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李源勇对调,進一步施行迫害。因而周向阳被押往天津监狱,李源勇来到港北监狱。

李源勇坚决不穿囚服。为李源勇配备的八个包夹恶犯,一到晚上就聚在一起商议迫害李源勇的方法,他们不让李源勇上厕所,每天24小时不让李源勇下床活动,到了晚上就殴打李源勇。每当恶犯们施暴之时,李源勇就大喊“打人啦”,以正义的呐喊制止邪恶的暴行。现在李源勇的身体已经非常虚弱,仍在抵制着邪恶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2/178270.html

2005-03-06: 天津大法弟子李源勇遭迫害生命垂危,邪恶之徒告诉其家属:我们不怕他死,李源勇已被判6年徒刑是不能放人的。大法弟子李源勇曾在2004年4月被恶人绑架,在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期间,他一直正念正行,不向邪恶妥协,坚持绝食一个多月,身体遭受到了严重的摧残。三十几岁的小伙子已经被折磨得皮包骨头,人都走了形,取保候审一月后流离失所在外地。

2004年12月底,在外地召开30几人的法会上,李源勇被邪恶之徒跟踪,再一次被绑架被送回天津。在天津市北辰区公安分局拘留所,李源勇抗议非法拘捕,绝食绝水半个多月,不配合邪恶一切要求,在除夕那天李源勇生命已处于垂危状态,邪恶之徒不得不通知其家属将其接回家。

2月18日,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情况下,邪恶之徒再一次闯進他家中强行绑架了李源勇。3月2日,医院电话通知家属说:李源勇生命垂危,在公安医院不吃不喝,让家属去医院劝其吃饭,否则死了不负责任,我们不怕他死。并告诉家属李源勇已被判6年徒刑是不能放人的。在这期间,李源勇家属曾写信给天津市主管这方面的副市长宋平顺,要求无条件放人,但毫无音信,现在李源勇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2005-02-19: 最近,大法弟子张秀娟、张志红、杨玉婷等人去曹庄子洗脑班发正念,途中被恶徒跟踪,现被非法关押在河东区动力看守所,张秀娟现已绝食数日。另外,大法弟子李元勇(音)被关在北辰区北郊区院,被灌食。

2005-01-28: 天津北辰区大法弟子李元勇于2005年元旦前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北辰分局看守所。李元勇自关押起至今一直绝食,抗议对他的绑架,现生命垂危,恶警仍不放人继续迫害。

2004-05-11: 2004年4月12日-13日,天津市公安局不法警察非法抓捕北辰区大法弟子:李园咏、徐雪丽、邵淑文等五位(还有不知姓名的夫妻二人)。

天津市河东区马洪志、邱刚;北辰区李原勇;红桥区刘姐,均被非法抄家,现被关押在河北分局。马洪志15日晚11点被派出所叫走,早上3点放回家。17日早上6点又被带走,后被非法抄家,现被关押河北分局。邱刚14日被带走。

北辰区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1-08-05: 北辰分局国保大队长 刘峰 13512015908 裴姓恶警 13820589214
集贤里派出所片警 管玉忠 13820910760 警长 齐进喜13820615878 (因长年迫害积极现已升职双口镇派出所所长)
预审科 梁斌 北辰区司法局人员 林家欣
主审法官 张磊 检察官 张欣欣

2021-08-04:天津市北辰区政法委工作人员张春利,13820583383,骚扰大法弟子。

2021-07-24: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参与迫害的人员
610头子 王家旺 13820883999
政法人员 康磊 15122199188
派出所 付柏林 13920192636 警号 400129
片警 回树义 警号400522
天阳居委会主任 刘博颖

2021-05-23: 天津市北辰区瑞景派出所
北辰区瑞景街龙泉道2788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46104
警察:刘磊
电话:13642102042

天津市北辰区佳荣里派出所
北辰区佳荣里街佳宁道菜市场旁 佳园新里
地址:北辰区辰昌路佳宁道10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46570
所长:郭洪亮,
指导员:郭玉江,
副所长:周岳,
警察:刘春明 电话:17822043651
汪警察电话:13512232681

天津市公安局北辰分局
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
邮政编码:300400
值班室电话:022-26390505
北辰分局预审科 刘桂德022—26829887
北辰分局局长 于建政:022--26392185
政委 景久祥:022—26817793 13602150538
副局长 邵元亮:13920806608
副局长 苏正维:022—26821212 13902068153
副局长 孙建平:022—26825252 13920858555
副局长 王洪良 15022123388
副局长 田少龙 13820736688
政治处主任 方贵舫:022—86811023 1375200070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2)

2013-09-15:
绑架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李源勇、赵志艳责任人:
北辰看守所:022-26817434所长刘峰
北辰国保大队:022-26390303许合全13821151682王存永13920780868。

2013-09-15:
有关信息:
北辰分局:值班室022-26390505局长刘子让(音)办022-26392185市国保警察曹作刚

北辰区看守所:022-26817434。
北辰区国保大队:022-26390303许合全、王存永13920780868、杨某
督察邵元亮。
北辰集贤派出所:所长高学勇13702091328柴某13516299011。
北辰看守所:男号狱警赵某、女号狱警闫丽红。

天津公安局电话:022—23398255
天津北辰北仓派出所电话:022—26390326

天津建新劳教所: 022-88251987 /022-88250605

天津大港板桥女子劳教所,邮编:300270
电话:022-63251823(门房),022-63251619(办公室),022-63251069(管教科)

天津大港610办公室:
主要负责人:周选平;刘恒起,手机:13802043848;
李全新,电话:022-63390890、手机:13920299105

公安局总机:022-23353922(转)
政保科主要负责人:姚加旺,恶警王大水,政保科电话:022-23353922转21950;
大港派出所,电话:022-62093011,恶警:副所长费某

天津政法机关:

天津市公安局
单位地址 :天津市鞍山道
单位电话 :(022)27318989

中级人民法院
单位地址 :天津市南马路
单位电话 :(022)27285973

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单位地址 :天津市南马路
单位电话 :(022)27350380

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单位地址 :天津市程林庄路
单位电话 :(022)84510246  

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
单位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312号
邮政编码 : 300193
单位电话 :(022)27384133
         
人民检察院
单位地址 :天津市万德庄南北大街
单位电话 :(022)27423558

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单位地址 :天津市
单位电话 :(022)23329856

天津市人民政府
单位地址 :天津市 大沽路
单位电话 :(022)23305555


天津市司法局
单位地址 :天津市 常德道
单位电话 :(022)23304898

天津市民政局
单位地址 :天津市 成都道
单位电话 :(022)23392806

天津市监察局 单位地址 :天津市 长沙路 单位电话 :(022)2330051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