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道外区(含太平区) >> 周春玲(周春灵), 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10: 哈尔滨市善良农妇周春玲法庭自辩:我无罪
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法轮功学员周春玲,二零二三年十一月被呼兰区国保和仁里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构陷到道外区检察院和法院;二零二四年三月八日,她遭道外区法院非法庭审。周春玲为自己辩护说,我没有罪,我是在救人。公诉人邵孟男当庭态度蛮横。

周春玲家住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她是一位善良的农妇。她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家庭和睦。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周春玲在呼兰区康金镇许卜乡给民众讲大法真相,被绑架,她后来被非法判刑十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背铐、吊铐、戴刑具、上绳、罚蹲等迫害。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九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周春玲于哈尔滨道外区快餐店工作时,被仁里街派出所警察和呼兰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第二日早八点多钟,警察才通知她的哥哥,说周春玲被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被刑事拘留,让他去取东西和交钱。周春玲的哥哥到达时,只有国保警察韩家斌露面。韩家斌声称,口头通知家属就行。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八日,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韩家斌通知周春玲的家属:周春玲(被构陷)的案件十一月十七日转到哈尔滨市道外区检察院。十二月二十日,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向道外区检察院上报非法起诉周春玲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周春玲被道外区检察院邵孟男非法起诉到道外区法院。二零二四年三月一日,律师接到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通知,三月六日将庭审周春玲

二零二四年三月六日早晨,律师及七位家属到达道外区法院。九点多,法官跟律师说你不是要看U盘(在周春玲身上搜到的所谓证据)内容吗?今天不开庭了。三月六日下午法院又通知律师三月八日上午开庭。

三月八日当庭质证只是走过场,没有充分质证。周春玲的律师依法做了无罪辩护,道外区法院审判长陈中彦威胁律师说:“你这个律师是不想当了?!”道外区检察院公诉人邵孟男当庭态度蛮横,当审判长陈中彦说量刑两年时,公诉人邵孟男说要判三年。法轮功学员周春玲为自己辩护说:“我没有罪,我是在救人。”

周春玲曾经遭冤狱十年迫害,她的全家遭到巨大的伤害和痛苦,如今又被绑架构陷、身陷牢狱。预计三月二十五日前会有审判结果。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

公检法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践踏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生活在这样的社会不可悲吗?为什么还要推波助澜呢?!现在的天灾人祸一波接一波的,那是上天对人作恶的警告,为什么还不醒悟呢?!所有中国人都是这场无理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选择善良,维护公正,拿出勇气,抵制迫害,为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0/哈尔滨市善良农妇周春玲法庭自辩-我无罪-474068.html

2024-03-08: 黑龙江哈尔滨市周春玲被非法庭审时间推迟
2024年3月1日,律师接到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通知,3月6日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周春玲。3月6日早晨,律师及七位家属到达法院。九点多,法官跟律师说你不是要看U盘(在周春玲身上搜到的所谓证据)内容吗?今天不开庭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8/二零二四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73995.html

2024-03-05: 曾遭冤狱十年 哈尔滨周春玲再面临非法庭审
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法轮功学员周春玲,被呼兰区国保和仁里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构陷到道外区检察院和法院。二零二四年三月六日上午,周春玲面临道外区法院非法庭审。

周春玲家住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她是一位善良的农妇。她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家庭和睦。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周春玲在呼兰区康金镇许卜乡给民众讲大法真相,被绑架,后来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她在监狱遭受背铐、吊铐、戴刑具、上绳、罚蹲等迫害。

遭绑架和构陷 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九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周春玲于哈尔滨道外区快餐店工作时,被仁里街派出所警察和呼兰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第二日早八点多钟,警察才通知她的哥哥,说周春玲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被刑事拘留,让他去取东西和交钱。

周春玲的哥哥到达时,只有国保警察韩家斌露面。韩家斌说,口头通知家属就行。周春玲的哥哥问其它的情况,他一概不正面回答,不予家属透露任何其它信息,也没有任何书面文件。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八日,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韩家斌通知周春玲的家属,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周春玲被构陷的案件转到哈尔滨市道外区检察院。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日,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向道外区检察院上报非法起诉周春玲。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周春玲被道外区检察院邵孟男非法起诉到道外区法院。法官是宓诗墨(密诗墨)。

二零二四年二月七日,律师到道外区法院阅卷,法官宓诗墨透露可能判刑三年以上。

曾被非法判刑十年 遭冤狱折磨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周春玲在呼兰区康金镇许卜乡讲真相被绑架。后来,周春玲被非法判刑十年,大约被非法关押七个月后,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她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二零零三年十月三十日,周春玲被关入女子监狱二监区。周春玲说,不报告,我不是犯人。二把手队长张淑华把周春玲骂了之后带到车间,大队长郑杰问周春玲:“干不干活?”周春玲说:“不干,我不是犯人,没犯法。”郑杰说了些难听的话后,说:“不干!拿绳子捆上。”

在五联保那里,周春玲和五联保说:“我不干活。”恶警把周春玲叫到办公室捆了起来,强制周春玲蹲着,直到她承受不住,答应干活,才被放开。几天之后,周春玲又反迫害,又被捆了起来。就这样反复几次,直到二零零四年新年放了七天假。第八天出工,周春玲决定抵制迫害、不出工。投料员问周春玲干活吗?周春玲理直气壮地说不干。周春玲被叫到办公室,生产大队长李大队打了周春玲一个嘴巴子。

警察把周春玲等三人铐在一起,坐在水泥地上。有个犯人把她们的棉裤脱下去了,穿一条单裤,在水泥地上坐着。正月初几,天气寒冷,警察肖鲁健进办公室,就把窗户打开,冻着周春玲等法轮功学员。她们抗议不出工,犯人包夹、五联保就在三楼往外拖她们,棉袄都拖破了,周春玲等人就喊“法轮大法好”。

二零零五年的时候,周春玲又开始不配合邪恶的命令和指使,反迫害,不报数,不戴名签。家人去看,狱警不让看。警察说周春玲不服从管理,用两个犯人看她,报数时踢周春玲的腿蹲下,进屋就开骂。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份,狱里两个犯人包夹一个法轮功学员,周春玲和周春芝在一起,除了上厕所包夹跟着,就是被强制在小凳子上坐着,从早上六点半坐到晚上收工,不许来回走动,还播放诬蔑大法的东西。每天在高压下过着。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份的一天,狱警把周春玲单独叫到外面,带到新成立的攻坚队十三监区。犯人组长于红让周春玲坐小凳上,后来又让周春玲念诽谤大法的书。后来,周春玲又到了监狱新成立的七监区强制“转化”队。几个月后,周春玲又到大组干活了,每天跟犯人一起出工。

二零零八年到二零零九年,监狱奴役生产量大增,干纸兜子,有的人累得手脖子错位了,还加班加点,越能干就越被加码。周春玲记得缝帽子的时候,因为任务赶不出来,就加班,有一次缝到十二点半,第二天呕吐、心头疼。后来就起早,三点半就起来缝,每天加班加点。

有一次,监区生产任务量大,外面下雪了,让周春玲等法轮功学员去扫雪。她们不配合,大队长王晓丽就让包组警察把法轮功学员码起来坐小凳子,从早七点半坐到晚九点上床。

周春玲被中共冤狱十年迫害,她的全家遭到巨大的伤害和痛苦。如今,周春玲再度面临道外区法院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5/曾遭冤狱十年-哈尔滨周春玲再面临非法庭审-473909.html

2024-02-14: 黑龙江哈尔滨市善良农妇周春玲面临非法庭审情况补充
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周春玲2023年11月9日正在工作时,被呼兰区国保大队和仁里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构陷,2023年11月17日被道外区检察院非法批捕。2023年12月20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报的起诉,12月25日道外区检察院邵孟男(电话045182402033)非法起诉周春玲到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法官是宓诗墨(密诗墨 电话:0451—87073050或0451—87073049或0451-87073045)。

2024年2月7日律师到道外区法院阅卷,法官宓诗墨透露可能判刑三年以上。

周春玲家住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是一位善良的农妇。她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家庭和睦。2022年12月20日,周春玲在呼兰区康金镇许卜乡讲真相被绑架,后来被非法判刑十年,2023年7月15日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她在监狱遭受背铐、吊铐、戴刑具、上绳、罚蹲等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4/二零二四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73233.html

2024-01-19: 曾遭冤狱九年 哈尔滨市周春玲又面临非法庭审
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周春玲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九日正在工作时,被呼兰区国保大队和仁里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构陷。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七日,她家人给哈尔滨市道外区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打电话询问情况,得到的信息是:十二月二十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报起诉,道外区检察院一审正在办理中。

周春玲家住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是一位善良的农妇。她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家庭和睦。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周春玲在呼兰区康金镇许卜乡讲真相被绑架,后来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她在监狱遭受背铐、吊铐、戴刑具、上绳、罚蹲等迫害。

二零二二年十月初,周春玲在呼兰区马路上讲真相,被路人恶意举报,被呼兰区国保大队绑架。警察威胁周春玲和她哥哥签字取保候审,而后哥哥给周春玲办理取保候审。“取保候审”期间,他们多次给周春玲的哥哥打电话让周春玲去公安分局,并且多次上门骚扰哥哥,想找到周春玲,还说找不到周春玲就抓保证人她哥哥。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九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周春玲于哈尔滨道外区快餐店工作时,被仁里街派出所警察配合呼兰区国保大队警察实施绑架。第二日早八点多钟,警察才通知她的哥哥,说周春玲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被刑事拘留,让他去取东西和交钱。

周春玲的哥哥到达时,只有国保警察韩家斌露面。韩家斌说,口头通知家属就行。周春玲的哥哥问其它的情况,他一概不正面回答,也不说谁是主办人,不予家属透露任何其它信息,也没有任何书面文件。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八日,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韩家斌通知周春玲的家属,构陷周春玲的案件转到哈尔滨市道外区检察院。十一月二十日,周春玲的家人打电话给检察院案管中心(电话0451-82435501),是一个女警接听,她说(周春玲被非法)批捕了。女警不告诉家人办案人姓名,说办案人出差了,说等起诉时再说。她让周春玲的家人到呼兰区国保去找。

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七日,周春玲的家人给哈尔滨市道外区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45182435501)打电话询问情况,得到的信息是:十二月二十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报起诉,道外区检察院一审正在办理中。道外区检察院办案人是邵孟男(电话045182402033此人多次涉案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9/曾遭冤狱九年-哈尔滨市周春玲又面临非法庭审-471119.html

2023-11-29: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周春玲又被非法批捕责任人情况的补充
2023年11月8日,正在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周春玲被仁里街派出所警察伙同呼兰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目前,周春玲被构陷到道外区检察院,遭非法批捕。详细情况请见明慧网11月22日报道《曾遭冤狱九年 哈尔滨市周春玲又被非法批捕》一文。

现在知道检察院直接涉案人,邵警官,电话:0451-8240203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9/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8751.html

2023-11-22: 曾遭冤狱九年 哈尔滨市周春玲又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九日,正在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周春玲被仁里街派出所警察伙同呼兰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目前,周春玲被构陷到道外区检察院,遭非法批捕。
周春玲家住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是一位善良的农妇。她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提升道德,不伤害任何人,家庭和睦。

一年前遭绑架、非法“取保候审”

二零二二年十月初,周春玲在呼兰区马路上讲真相,被路人恶意举报,被呼兰区国保大队绑架。警察威胁周春玲和她哥哥签字取保候审,而后哥哥给周春玲办理取保候审。

“取保候审”期间,他们多次给周春玲的哥哥打电话让周春玲去公安分局,哥哥不配合,说联系不上周春玲。并且多次上门骚扰哥哥,想找到周春玲,还说找不到周春玲就抓保证人她哥哥。

二零二三年十月某日,王姓国保警察让她哥哥和周春玲去呼兰公安分局签字结案,她哥哥去签了字,并说找不到周春玲。王姓国保警察说,(周春玲)不签字不能结案。

再遭绑架和构陷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九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周春玲于哈尔滨道外区快餐店工作时,被仁里街派出所警察配合呼兰区国保大队警察实施绑架。

第二日早八点多钟,警察才通知她的哥哥,说周春玲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被刑事拘留,让他去取东西和交钱。

周春玲的哥哥到达时,只有国保警察韩家斌露面。韩家斌说,口头通知家属就行。周春玲的哥哥问其它的情况,他一概不正面回答,也不说谁是主办人,不予家属透露任何其它信息,也没有任何书面文件。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八日,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韩家斌通知周春玲的家属,构陷周春玲的案件转到哈尔滨市道外区检察院。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日,周春玲的家人打电话给检察院案管中心(电话0451-82435501),是一个女警接听,她说(周春玲被非法)批捕了。女警不告诉家人办案人姓名,说办案人出差了,说等起诉时再说。她让周春玲的家人到呼兰区国保去找。

曾陷冤狱九年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周春玲在呼兰区康金镇许卜乡讲真相被绑架。后来,周春玲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她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周春玲遭受背铐、吊铐、戴刑具、上绳、罚蹲、打嘴巴等迫害。


演示图:背铐
二零零三年十月三十日,周春玲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原八监区,现在的二监区。周春玲说,不报告,我不是犯人。二把手队长张淑华把周春玲骂了之后带到车间,大队长郑杰问周春玲:“干不干活?”周春玲说:“不干,我不是犯人,没犯法。”郑杰说了些难听的话后,说:“不干!拿绳子捆上。”

在五联保那,周春玲和五联保说:“我不干活。”恶警把周春玲叫到办公室捆了起来,强制周春玲蹲着,直到她承受不住,答应干活才被放开。几天之后,周春玲又反迫害,又被捆了起来。就这样反复几次,直到二零零四年新年放了七天假。第八天出工,周春玲决定抵制迫害、不出工。投料员问周春玲干活吗?周春玲理直气壮地说不干。周春玲被叫到办公室,生产大队长李大队打了周春玲一个嘴巴子。

警察把周春玲等三人铐在一起,坐在水泥地上。有个犯人把她们的棉裤脱下去了,穿一条单裤,在水泥地上坐着。正月初几,天气寒冷,警察肖鲁健进办公室,就把窗户打开,冻着周春玲等法轮功学员。她们抗议不出工,犯人包夹、五联保就在三楼往外拖她们,棉袄都拖破了,周春玲等人就喊“法轮大法好”。

二零零五年的时候,周春玲又开始不配合邪恶的命令和指使,反迫害,不报数,不戴名签。家人去看,狱警不让看。警察说周春玲不服从管理,用两个犯人看她,报数时踢周春玲的腿蹲下,进屋就开骂。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份,狱里两个犯人包夹一个法轮功学员,周春玲和周春芝在一起,除了上厕所包夹跟着,就是被强制在小凳子上坐着,从早上六点半坐到晚上收工,不许来回走动,还播放诬蔑大法的东西。每天在高压下过着。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份的一天,狱警把周春玲单独叫到外面,带到新成立的攻坚队十三监区。犯人组长于红让周春玲坐小凳上,后来又让周春玲念诽谤大法的书。后来,周春玲又到了监狱新成立的七监区强制“转化”队。几个月后,周春玲又到大组干活了,每天跟犯人一起出工。

二零零八年到二零零九年,监狱奴役生产量大增,干纸兜子,有的人累得手脖子错位了,还加班加点,越能干就越被加码。周春玲记得缝帽子的时候,因为任务赶不出来,就加班,有一次缝到十二点半,第二天呕吐、心头疼。后来就起早,三点半就起来缝,每天加班加点。

有一次,监区生产任务量大,外面下雪了,让周春玲等法轮功学员去扫雪。她们不配合,大队长王晓丽就让包组警察把法轮功学员码起来坐小凳子,从早七点半坐到晚九点上床。

周春玲被中共冤狱九年迫害,给她的全家带来巨大的伤害和痛苦。如今,周春玲再被非法关押,被构陷到道外区检察院,遭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2/曾遭冤狱九年-哈尔滨市周春玲又被非法批捕-468488.html

2023-11-13: 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周春玲被绑架
2022年10月初,法轮功学员周春玲在呼兰区马路上讲真相,被路人恶意举报,被呼兰区国保大队绑架,并威胁周春玲和其哥哥签字取保候审,而后哥哥给周春玲办理取保候审。

取保候审期间,他们多次给周春玲的哥哥打电话让周春玲去公安分局,哥哥不配合,说联系不上周春玲。并且多次上门骚扰哥哥,想找到周春玲,还说找不到周春玲就抓保证人她哥哥。

2023年10月,王姓国保警察某日让其哥哥和周春玲去呼兰公安分局签字结案,其哥哥去签了字并说找不到周春玲,王姓国保警察说不签字不能结案。

2023年11月9日下午4点半左右,周春玲于哈尔滨道外区快餐店工作时,被仁里街派出所警察配合呼兰区国保大队实施绑架。第二日早8点多钟才通知其哥哥,说周春玲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让去取东西和交钱。

目前只有一位韩家斌警察露面,韩家斌警察说口头通知家属就行,问其他的一概不正面回答,也不说谁是主办人,不予家属透露任何其他信息,也没有任何书面文件。目前周春玲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刑事拘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3/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8165.html#231112224524-1

2006-05-10: 黑龙江女子监狱八监区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事实
2004 年正月初七,当时大队长李桂荣、张春华指使五联保将冯秀娟、韩英、吕迎华、王秀丽、周春灵、阎慧娟、杜景兰、兰洪英、李秀英从监舍二楼拖到车间三楼,用胶带封李秀英的嘴。张春华揪冯秀娟头发拧嘴。犯人薛莹拳打脚踢,夏景华折磨韩英。李秀英后背被拖得血肉模糊。当时分三个办公室实施迫害,犯人杜美娜、赵艳、黄贺、范晓花(出监)、吴艳民(出监)等人,用手铐铐人,三人连一起,有背铐的,有罚蹲的。绝食抗议的人被扒掉棉裤坐地上,打开窗户冻人。商晓梅灌食时用开口器拌嘴到极限,半个小时拿不出来。兰洪英被胃管插得鼻子流血不止,还不让开手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0/127315.html

2004-05-29:七监区副大队长崔艳,看见大法弟子闭眼睛,拿手提包挨个打,当着大法弟子面告诉犯人“揍她们,对她们狠点儿”。11月28日早晨,八监区大法弟子韩英,周春玲,兰洪英等六名大法弟子因拒绝参加劳动改造,拒绝出工,被犯人强行拖至车间。其场景惨不忍睹。有的两个犯人抓住大法弟子的棉袄后脖领子,有的一个犯人揪住大法弟子的头发,由于大法弟子不配合,使大法弟子的整个身体在楼梯的地上和雪地上滑行,它们(刑事犯人)还声称就和拖“死倒”一样。大法弟子高喊着“不许迫害大法弟子,迫害大法弟子有罪”。这样的人间惨剧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经常上演。11月20日左右,七监区被劫持的武丽君,陈伟君,沈景娥因不配合五联保犯人的看管,不和他们一起出工,也先后被拖至车间。这样对人权的践踏,对人格的污辱,视人命如草芥的惨剧,竟无一人过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9/75889.html

哈尔滨 道外区(含太平区)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3-10: 主要涉案人员更新:
道外区法院审判长陈中彦 电话:0451-87073045(主要涉案人)
道外区检察院公诉人:邵孟男(电话045182402033此人多次涉案迫害)
法官密诗墨 电话:0451--87073050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直路695号 邮编:150056
哈尔滨市道外法院刑庭:区号0451(2023年收集)
陈中彦 电话:0451-87073045
宋雪梅 电话:0451-87073048
刘邦胤 0451-87073049
王亭亭 0451-58679309
孔令江 0451-87073029
何静波 电话:0451--87073054
尹赫 电话:0451--57611612
张瑞祥 电话:0451--87073050
于强 电话:0451--87073029
张魏 电话:0451--87073048
王炳森 电话:0451--87073049
陈先鹏 电话:0451--87073047
密诗墨 电话:0451--87073050
陈琦 电话:0451--87073029
李丹阳 电话:0451--87073050
孙百西 电话:0451--87073049
信访电话:0451--87073073
督察室
于伟 电话:0451-87073058
张凯、孙龙、高雨、马鹏X:电话:0451-87073099
王莹 电话:0451-87073058

2023-09-28: 滨江派出所所长梁弘,电话1319956719

2023-09-21: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南直路695号(道外法院)
法官陈丰彦
电话:87073045
邮编:150056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186号道外(检察院)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3-05: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直路695号 邮编:150056

哈尔滨市道外法院刑庭:区号0451(2023年收集)
宓诗墨(密诗墨 电话:0451-87073050或0451-87073049或0451-87073045)
陈中彦 电话:0451-87073045
宋雪梅 电话:0451-87073048
刘邦胤 0451-87073049
王亭亭 0451-58679309
孔令江 0451-87073029
何静波 电话:0451-87073054
尹赫 电话:0451-57611612
张瑞祥 电话:0451-87073050
于强 电话:0451-87073029
张魏 电话:0451-87073048
王炳森 电话:0451-87073049
陈先鹏 电话:0451-87073047
陈琦 电话:0451-87073029
李丹阳 电话:0451-87073050
孙百西 电话:0451-87073049

信访电话:0451-87073073

督察室
于伟 电话:0451-87073058
张凯、孙龙、高雨、马鹏X:电话:0451-87073099
王莹 电话:0451-87073058

道外区检察院办案人:邵孟男(电话045182402033 此人多次涉案迫害法轮功学员)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 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 1380454101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4-03-08: 主要涉案人员更新:
道外区法院审判长陈中彦 电话:0451-87073045(主要涉案人)
道外区检察院办案人:邵孟男(电话045182402033此人多次涉案迫害)
法官密诗墨 电话:0451--87073050
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直路695号 邮编:150056
哈尔滨市道外法院刑庭:区号0451(2023年收集)
陈中彦 电话:0451-87073045
宋雪梅 电话:0451-87073048
刘邦胤 0451-87073049
王亭亭 0451-58679309
孔令江 0451-87073029
何静波 电话:0451--87073054
尹赫 电话:0451--57611612
张瑞祥 电话:0451--87073050
于强 电话:0451--87073029
张魏 电话:0451--87073048
王炳森 电话:0451--87073049
陈先鹏 电话:0451--87073047
密诗墨 电话:0451--87073050
陈琦 电话:0451--87073029
李丹阳 电话:0451--87073050
孙百西 电话:0451--87073049
信访电话:0451--87073073
督察室
于伟 电话:0451-87073058
张凯、孙龙、高雨、马鹏X:电话:0451-87073099
王莹 电话:0451-87073058
道外区检察院办案人:邵孟男(电话045182402033此人多次涉案迫害)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8/二零二四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73995.html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