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呼兰区(呼兰县) >> 董亚珍, 女, 4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哈尔滨呼兰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5-0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4-05: 黑龙江女子监狱监区长陶淑萍的罪责
......陶淑萍迫害董亚珍等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董亚珍,女,当时四十六岁,家住呼兰康金镇。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她被非法送到哈尔滨女子监区,十一月一日董亚珍被分到五监区。十一月二十四日因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不戴名签、不点名报数、报数时不下蹲,董亚珍被恶人踹倒在地,当即她的腿就被踢坏,痛得钻心,一瘸一拐,以至不能出工去车间,上厕所都得别人搀扶,膝盖处肿得很厉害,一动不敢动。当时五监区的负责人是陶书萍,她亲眼看见董亚珍被踢的一瘸一拐,但不闻不问。

十一月二十六日,五监区大队长吴艳杰、陶书萍指使犯人将五十多名法轮功强行拖到外面的寒风中,让巡逻队(防暴队)男干警杨子峰、王亮等人带领犯人和干警一起暴打法轮功学员,许多人被打的遍体鳞伤。晚上回来,犯人李梅问董亚珍戴不戴名签,点名报不报数,董说:“不能。”李就和栾淑梅等犯人把董亚珍拽到走廊里,尽管董的腿被踢伤,又肿又痛,她们仍然不放过,拿个小凳让董坐到半夜十二点,其他法轮功学员被罚蹲到半夜十二点。

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队长吴艳杰、陶书萍指使犯人王代群、王玉波、王润杰、刘玉梅、刘文革、李梅、栾淑梅等人把法轮功学员强行拽到外面,在零下二十七、八度的严寒中,用冻刑折磨法轮功学员,不许戴手套、帽子,罚站、罚冻一天。

十一月二十八日早上起床,犯人李梅逼迫法轮功学员到一起站着,法轮功学员不听从她的指挥,她就和犯人栾淑梅、刘玉梅、王润杰对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肆意辱骂。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淫威下齐声背《论语》,以示抗议。这时李梅用帽子抽打法轮功学员的头部、脸部,法轮功学员就手联手站到一起喊“法轮大法好”。陶书萍、吴艳杰领着十几名干警,还有巡逻队的男干警杨子峰、王亮拎着电棍就进了监舍。他们把法轮功学员马爱乔(勃利县人)的头部打破了一寸长的大口子,血流满地。法轮功学员马爱乔、李萍、谷亚荣、程佩英、肖爱玲、任秀英、刘桂华被劫持到禁闭室,其他法轮功学员被拽到户外由巡逻队男恶警王亮、杨子峰猛踢。有的法轮功学员的手被踢的肿起来,肿得象馒头一样,有的鲜血直流。法轮功学员徐先萍小手指踢坏,李丙清因不戴名签被两名男干警和犯人王润杰踢得软肋受伤。

十一月二十九日早晨起床后,不许法轮功学员吃早饭,犯人李梅、栾淑梅、刘玉梅、王润杰等人把法轮功学员撵到外面去,强制大家坐在地上。七点钟左右,两个人给一个馒头,不让喝水,规定一天只能上一次厕所。后又把法轮功学员带到男犯监区,强迫董亚珍戴名签,董坚决不戴,犯人王玉波、李梅就踢她前胸、后背。董的前胸、后背被踢肿,晚上睡觉不敢翻身。大队长陶书萍还指使犯人王玉波把董亚珍和朱秀敏用绳子绑起来,用胶带把嘴封上,强行给她们剪怪头,耳朵、后脑勺都露出来冻着。干警乔丽娜指使犯人李梅、王代群用柳条抽打法轮功学员的手、脖子和脸,后来大队长陶书萍阴险的说:“不能打脸,打脸让别人看见不好,往手、身上打。”这样许多法轮功学员的手被打肿、打坏,手上都是血印子,有的还淌着血,手指盖都裂了。晚饭还是两人给一个馒头,一直蹲到半夜十二点。法轮功学员稍有不从,犯人就大打出手。因回监舍时,让董亚珍报数董不报,干警刘虹和男干警王亮、杨子峰对董又是一阵拳打脚踢。

十一月三十日早晨起床后,依然把法轮功学员强行拉到户外,强制她们戴名签、跑步。法轮功学员杨秀华把名签摘下,犯人李梅用手铐把她铐起来。董亚珍见状也将名签摘下以示抗议,犯人李梅抽了董亚珍好几个耳光,并把董用绳子捆起来。董亚珍喊:“法轮大法好!”李梅就用胶带把她的嘴封上。犯人刘文革还往她腿的伤处猛踢,刘文革和李梅扒掉董亚珍的棉袄冻她。法轮功学员许淑芬说:“不许打人!”犯人刘玉梅气急败坏的打了许淑芬许多大耳光。许淑芬说:“你是一个犯人,你有什么权力打人?”大队长陶书萍和干警刘虹听见,陶淑萍说:“你不让犯人打你,你用谁打?是不是用我打你,过来,那我就打你。”然后陶淑萍和刘虹就把许淑芬棉袄扒掉,轮番打许淑芬耳光,罚许淑芬蹲到下半夜两点才让睡觉。其他法轮功学员都被逼迫坐在冰凉的地砖上,不让坐垫子,坐到下半夜两点。晚上点名时,六十二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赵亚伦被犯人刘玉梅、王代群等猛烈的拳打脚踢,几天来赵亚伦的小便处、臀部等多处被踢坏。

十二月一日早晨,依然把法轮功学员强行拉到户外,大队长和干事在办公室看着刑事犯打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的棉袄被扒掉,被强制在寒风中蹲着。犯人王代群说董亚珍没站好,一脚把董踢倒,专往她腿的伤处踢。犯人刘文革、李梅每天故意对董的腿伤处踢几遍,甚至坐在地上时,李梅还用脚上去踩。

晚上回来时,因赵亚伦拒绝戴名签,犯人李梅、刘文革、刘玉梅、王玉波、王代群等人把赵亚伦棉衣扒掉,只让她穿衬衣、衬裤,把她塞到监舍外面的雪堆里,用雪把身体埋起来,只剩下头在外面。她们对老年人都如此狠毒,人性全无。法轮功学员胡桂艳被刑事犯刘玉梅用手铐铐在走廊的监栏门上,一直铐到下半夜,而这一切灭绝人性的恶行都是在陶淑萍、吴艳杰等狱警操控、指使下发生的。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徐先萍在床上炼静功打坐,被监控室狱警看到,要五联保名单,并要扣五联保人的分,扣分影响她们的刑期,五联保于秀凤一听心脏病犯了。一月二十一日由于五联保被扣分,于秀凤、孙亚杰、朱玉琢等人开始抢法轮功学员的经文。狱警马士义(女)勾结犯人翻了谷亚荣和刘玲玲的铺,翻出17本经文。很多刑事犯明白真相,不抢;马士义说:“这哪象我带的兵。”不抢经文的刑事犯被罚站并扣三个月分。

刘玲玲是在监狱得法的,她在监狱修炼法轮功后,由一个自私、经常魔性大发的人变成了一个善良的好人。刘玲玲是二中队(一监区)刑事犯得法的大法学员,调入四中队时,依然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刘玲玲的经文被抢走后,又被叫进办公室一顿暴打。陶书萍把她关进暗无天日的小号折磨三十余天,身体单薄的刘玲玲身心备受摧残,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二零零七年春天在监狱离开了人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5/黑龙江女子监狱监区长陶淑萍的罪责-440929.html

2013-10-27: 冰城血难(七)
第八篇 酷刑惨烈惊鬼神(下)
......
30、冷冻

受害人:董亚珍,女,年龄不详,哈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中旬,董亚珍遭当地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年,于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投进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同年十一月,董亚珍被分到五监区四大队,每天从早六点起被逼迫干活,一直干到半夜十二点,被奴役十八个小时。

一天早上,董亚珍和同修们集体抵制奴役,被拉到外面挨冻。当时正是零下三十度的天气,严寒刺骨。恶警把董亚珍等法轮功学员拉到一个五层楼的阴面罚站。寒风刺骨,法轮功学员被冻的站不住脚。每天给两顿饭,每顿半个馒头,没有菜汤。从早上六点一直站到到下午四点,不让戴手套、头巾,不让垫鞋垫。晚上回去还要在大厅的水泥地上罚坐,没有坐垫。恶警故意把房门打开,寒风呼呼的刮进来,大家冻的瑟瑟发抖。有时恶警还让大家蹲着,如果不蹲就得挨打。

一天早六点,恶警就逼迫董亚珍等法轮功学员到外面挨冻。因为外面太冷了,大家拒绝出去。一个叫秋艳的恶警指使犯人把董亚珍等法轮功学员硬拉出去。外面的风很大,大家的身体冻的发抖。而旁边的恶警都戴着口罩,穿着两件棉大衣,两个小时一换班。大家都站不住了。大队长陶丽萍指使犯人李梅领大家跑步。谁不跑,就打嘴巴子。大队长陶丽萍亲自打。到了晚上,恶警强迫大家在大厅坐着或蹲着,直到半夜十二点。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7/冰城血难(七)-281038.html

2013-05-21: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凶残迫害
我是大法弟子董亚珍,1995年得法修炼后,原有各种疾病全无,身体健康,亲身体会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知道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属于宗教信仰范畴,是合法的。所以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给法轮功造谣时,我对法轮大法坚如磐石,一直坚持修炼。

由于中共邪党毁灭式的迫害,于2002年11月中旬,我在发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中共邪党绑架。为抗议中共邪党迫害,我们在呼兰看守所绝食抗议。看守所就对我们灌食迫害,由王大夫(王建新)灌食。王大夫心狠手毒,给所长出招迫害大法弟子,在奶粉中放入大量食盐,用手指粗的胶皮管子往胃里插。

但迫害还在加剧,我被非法判刑十年,在2003年7月15日投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女子监狱。刚去时是在集训队,一進院阴森森的。当时,有一个吕大队,一个王小丽,二人很邪恶。刚去的时候,天天有同修被找去,谁如果不配合或反迫害,身上就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有的因为不做操,被打得浑身是伤,脸都打紫了,然后送入小号。还有一些同修,因刚绝过食,身体本来就不好,还要天天出去跑步,如不出去就会遭毒打。我在这恶劣的环境中待了三个多月。

十一月,我被送到五监区四队。这里的大队长叫陶丽萍、吴艳杰,对大法弟子迫害很凶。每天早5点起床,6点到车间出工干到半夜12点,每天18个小时,这样干了好多天。

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些大法弟子聚在一起,商量怎样反迫害。大家说:“我们没犯罪,不应该到车间干活。”于是,这一天早上,大法弟子集体抗劳,不上车间出工。50多名大法弟子被犯人看著,坐小凳。大家不配合,集体在大厅里背师父的《论语》,大厅震的嗡嗡响。女子监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了防暴大队,整天戴著大盖帽,拿著电棍,在院里走来走去。

由于犯人报告,把防暴大队找来,十多个人拿著电棍,气势汹汹冲向我们大法弟子。我们被吴大队、陶大队、王珊珊分成几组。有一组被送進小号,当时就有一个被电棍打坏,缝了十几针;我们这一组被拉到外面挨冻,零下30度的天气,严寒刺骨。把我们拉到一个五层楼的阴面,阳面零下25度,阴面就有零下30度。风很大,我们冻得站不住脚。每天两顿饭,每顿半个馒头,没有菜汤。从早上6点到下午4点,不让戴手套、头巾、鞋垫。晚上回去还要在大厅的水泥地上坐著,没有坐垫。门一开,风呼呼的,有时还让蹲著,如果不蹲就得挨打。有几个犯人:李梅、栾淑梅、刘玉梅、王代群,只要大队长给个眼神,她们就打人。打嘴巴子是常事。

有一天,恶警早6点就拉我们到外面挨冻。因为外面太冷了,我们都不出去。一个叫秋艳的警察指使犯人把我们硬拉出去。外面的风很大,大家的身体都在抖。看我们的警察戴著口罩,穿著两个棉大衣,两个小时一换!我们从早上6点到下午4点,不戴头巾、手套,穿的单薄,鞋垫都没有,而且还吃不饱。大家都站不住了。大队长陶丽萍指使犯人李梅领我们跑步。谁不跑,就打嘴巴子。大队长亲自打。到晚上,在大厅还是坐著、蹲著,每天坐到半夜12点,不让洗漱,早上5点还得起床。

还有一天晚上回去,让我报数,我不配合,没报。陶大队长和犯人李梅等七、八个人打我。

一天早上,我不戴名签,犯人李梅就打我,我就喊“法轮大法好”。这时,有一个犯人王代群用胶带把我的嘴封上,手背到后面用绳子绑上,坐在雪地里。然后,王代群拿著剪子,把我的头剪成鬼头(就是剪光留一点);有的肋骨被打伤,不敢弯腰,气都不敢喘;有的用手铐锁在铁门上。警察王姗姗走过去一看,以为我把裤子尿了呢,马上叫我起来。我知道又是师父为我承受了。这样,我们在外面足足冻了七天。这七天,大家对大法更坚定,没有一个感冒,也没有一个冻坏的,可是,警察把脸冻坏了。

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当时是刘志强狱长),要给我们打针,说是检查身体。我们说:“我们是大法弟子,没有病。”结果恶警陶丽萍、王姗姗领著几个犯人,强行按著我们打针。有一个叫黄丽萍的大法弟子当时心脏病就犯了。恶警陶丽萍经常查找师父的经文、打大法弟子,把我们衣服写上“犯”字。我们不让写,她就把我们的衣服抢走烧掉,经常指使犯人抢经文。

还有一次,我不配合恶人,陶丽萍、吴艳杰就把我叫过去。问我服不服从管理?我说我不是犯人。她们俩就打我几个嘴巴子,然后关進小号。小号没有暖气,很冷。我和另一同修被关進去,戴上手铐锁在一个地环上。24小时只有吃饭时才能打开手铐放下来。每天两顿饭,每顿半碗大楂粥,都是米汤,都是凉的。每天让上两次厕所。平时想上厕所,喊警察也不管,有的把裤子都尿了,脚都冻坏了。这样,我们被关小号38天。我们天天背法,坚定正念,不配合恶人。

还有一次,我们因为不穿囚衣,恶警把我们十多个人吊在上面的铁杆上,我们脚尖挨地。陶丽萍想方设法迫害大法弟子,同修们经常给她们讲真相,她们也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但是她们还是违心地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1/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凶残迫害-274215.html

2007-01-29: 哈尔滨女子监狱近期加重监控迫害大法弟子
自2006 年11月底,哈尔滨女子监狱加重了对狱中大法弟子的监控迫害。首先他们在全监狱范围疯狂收缴大法书籍,加紧了对大法弟子的监控。恶警将所有大法弟子都调动到监室中间下铺居住,24小时监控,严禁大法弟子学法炼功,并从车间调回大批刑事犯罪人员,以二夹一(即两个刑事犯人看管一名大法弟子),个别的四夹一方式监管大法弟子。

恶警不许大法弟子随便出入监舍,由刑事犯人代打饭菜、代洗碗筷;不许去洗漱间洗漱、洗澡;去厕所都有严格时间规定,按顺序排列;严禁大法弟子碰面、交流、说话;不允许去超市购物,由刑事犯代买物品;中午不允许上床休息,星期六、星期日不允许休息;每天早上吃完饭八点开始排坐,坐到晚上7点半或8点结束等等所谓措施。因为害怕大法弟子见面、交流,有的监区甚至将居住的监舍窗户封住。晚间每屋都有一名刑事犯人值夜岗,严格控制大法弟子学法、炼功。为此甚至特意制作了几百个“束缚带”(将手脚捆在腰间的皮带)以防大法弟子炼功。为了干扰大法弟子发正念、休息,特意在新监舍安置了广播。由610直接控制从早上7点开始每隔1小时持续播放,一直到晚上6点整,由专人播放并且要求声音洪亮。

在病号4楼新成立了十三监区(大队长王晓丽、贾文君)与原先设置在伙房四楼的无监控的十一监区(大队长王亚丽、陶丹丹)用来集中强制“转化”大法弟子。从06年12月末起从各个监区抽调大法弟子去接受强制“转化”。据被送往十三监区(攻坚队)“强制转化”15天而未“转化”又被调到其他监区的大法弟子介绍,十三监区大概设置了八至九个房间,每间有两个包夹刑事犯、两名所谓“帮教”人员,一名犹大、一名刑事犯人共同挟制大法弟子,强行灌输污蔑大法及大法师父的文章、录像。从早上5点起码坐到晚上9点,晚上由两名包夹人员轮流值岗监视。值得注意的是大法弟子喝了她们打来的热水便会头晕、迷糊,整宿不能入睡,喝自来水却无此反应,用此水洗澡就浑身发冷,甚至连鼻尖都冰凉。大法弟子曾多次反应水中有问题,干警的回答却是“我们的药物都控制的非常严格”,不正面回答问题。大法弟子怀疑他们为了达到快速强制“转化”大法弟子而使用了“迷晕药”一类的东西。

十一监区因为设置在没有监控设施的伙房四楼,与人群隔绝,曾有人反应有殴打、不让吃饭等迫害大法弟子的行为。被送去“转化”的大法弟子的随身行李、物品等被严格搜查,被子、衣物都被拆开检查,连洗衣粉都打开,发现有经文就扣包夹人员及监区奖分。每月只许家属接见一次,被限制讲话。

目前已知被送去强制洗脑的大法弟子有:朱凤琴、刘玉英、刘凤珍、王利文、徐佳玉、钟亚军、魏丽梅、刘丽华、任继红、董亚珍、铁俊英、贾淑英、李秀华、李秀英、秦淑珍、韩英、闫春玲、马淑华等人。而且还在不断的抽调、“挑选”大法弟子送往以上两个监区强制“转化”。

监狱长刘志强声称:2007年的工作重点就是“强制转化”大法弟子。另外在每个监区便衣库(无监控设施)都有单独被包夹的大法弟子,一般为四夹一,迫害形式更为邪恶。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加戴械具的都是刑事犯人,无警官监督,并且发给每个刑事犯人一个日记本,专门记录大法弟子一天的言行举止、吃饭多少、精神状态等等。

凡此种种,都严重侵犯了大法弟子的人身自由权、健康权、休息权及言论自由权。哈尔滨女子监狱愈加邪恶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9/147836.html

2002-12-07: 本月23日,哈尔滨呼兰县有9名大法弟子在作真相材料时因坏人告密被警察绑架。其中一人叫董亚珍,其他人姓名不详。目前,他(她)们都被绑架到呼兰看守所。他(她)们都在看守所中進行绝食抗议。

哈尔滨 呼兰区(呼兰县)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08-05:呼兰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宏18845020638
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张学英18645171199
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刘英革13504800558 13100950809(主要办案人)
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2023-05-08: 1、黑龙江省 高级法院-申诉信访办公室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嵩山路273
邮编:150090
2、黑龙江省高级检察院-控告处
地址:哈市南岗区长江路85号
3、哈尔滨市检察院-第十检察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186号
4、哈尔滨市道外区检察院-控告科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719号
刑庭:区号0451
陈中彦 电话:0451-87073045
宋雪梅 电话:0451-87073048
刘邦胤 0451-87073049
王亭亭 0451-58679309
孔令江 0451-87073029
何静波 电话:0451--87073054
尹赫 电话:0451--57611612
张瑞祥 电话:0451--87073050
于强 电话:0451--87073029
张魏 电话:0451--87073048
王炳森 电话:0451--87073049
陈先鹏 电话:0451--87073047
密诗墨 电话:0451--87073050
陈琦 电话:0451--87073029
李丹阳 电话:0451--87073050
孙百西 电话:0451--87073049
信访电话:0451--87073073
督察室
于伟 电话:0451-87073058
张凯、孙龙、高雨、马鹏X:电话:0451-87073099
王莹 电话:0451-87073058

2023-04-30:
骚扰电话:15114500511

2023-04-16: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直路695号 邮编:150056
办公室电话:0451----8707000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