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杨玉东, 男, 65

个人情况: 果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杨家林子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1-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3-10: 济南驻地的山东省级劳教所、法制中心非法关押的外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惨案四十七例(劳教所二零一二年解体前案例)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 折磨致病残、生命垂危: 耿道虎 李维忠王胜华 付廷法 孟宪强 于英佐李法尧 刘明森 杨玉东祖 愈 王德俊 吴山东 陈安爱 张修强 卜庆金 王玉平 张为星 17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0/在济南发生的迫害法轮功的惨案实录(三)-439678.html

2020-06-03: 山东省蒙阴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责任人补充
山东省蒙阴县云蒙湖乡双山村村主任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杨玉东的直接责任人。村主任:李祥平。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3/二零二零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7214.html

2020-03-11: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山东蒙阴县旧寨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杨玉东现已安全地回到家中。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1/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2291.html#20310232850-21

2020-03-09: 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法轮功学员杨玉东被绑架
于二零二零年黄历初九日,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派出所的不法人员到杨树林子村将法轮功学员杨玉东绑架。当天他家中去了很多人,把家翻了一片狼藉,具体被非法关押在何处不知。望有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9/二零二零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2212.html#203903028-1

2015-07-04: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旧寨乡六一零鞠朋在杨玉东家非法抄家
二零一五年六月三十日下午二点左右,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六一零鞠朋一群近十人,非法抄家、恐吓、侵入住宅,在辖区内杨家林子村法轮功学员杨玉东家,抢走师父像一张,挂历两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3/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1826.html

2012-05-29: 山东蒙阴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早七点左右,山东蒙阴县公安局恶警伙同旧寨乡政府中共人员及派出所恶警和乡“六一零”数人非法窜入杨家林子村法轮功学员杨玉东家中砸门撬锁進行非法抢劫,抢去 书籍、mp3等个人物品一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9/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8209.html

2010-10-30: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续)
十、蒙阴县旧寨乡村恶霸强行霸占村民土地80多亩果树近6000棵

杨玉东,今年68岁,蒙阴县旧寨乡杨家林子村人。他家在荒山上利用长达八年的时间开辟出了80亩板栗园,一九九一年,却被眼红的村主任杨万福、书记杨玉贵一伙人,强行瓜分,杨玉东为此与村霸们打了6年的官司仍处理未果,直到97年他修炼大法后,心中向善的他主动停止了这场官司,走出了那种争争斗斗的生活。然而村霸们却耿耿于怀。

1999年7月20号,邪恶的江集团开始了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進行的全面残酷迫害,下达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密令。村主任杨万福、书记杨玉贵为首的一伙人认为时机已到,也想趁机大捞一把。他们勾结恶人李在和带20多个打手逼杨玉东在三天内交出4400元钱。那时他家已被这伙人几乎刮光了。 同年腊月,杨玉东依法去北京上访。年初一在北京被便衣恶警发现,被劫持回蒙阴县公安局非法审问。旧寨乡派出所原所长刘长波和几个恶人搜走了赴京的十个大法学员身上所有的钱,把他们拉回乡里,男女一起关在传达室。晚上刘长坤、李明国下令折磨、毒打大法学员,逼迫他们坐在雪堆里,把他们踢过来、踹过去。恶人打累了仍把他们关在传达室。在严寒的冬日打开风扇,强迫他们坐在水泥地上;强制他们坐大法师父的照片;用棍子打;强制军蹲、冰冻等等。恶人熊贵义把棍子打断后用桌腿毒打他们。 他们一直被非法关押半年多。伏天被关在不透风的小车库遭各种折磨。 恶人闯入杨玉东家抄家,抢走了他家的抽水机、木材等物资(价值2000多元),再次对他非法罚款6000馀元。

第二年的阴历7月底杨玉东才被放回家。他回家后发现,因家人不会管理,造成自家果树死了很多。 没过几个月(阴历11月),旧寨派出所恶警又把杨玉东和杨树明抓到公安局折磨一个月(2004年3月,杨树明又被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监狱)。 2001年4月,乡里恶人又到家抓杨玉东,恰逢杨玉东没在家。为避免非法关押和折磨,杨玉东被迫流离失所。之后,恶人每隔几天就到他家抄一次家,使他的家人备受骚扰,不得安宁。

2002年新上任的610恶人鞠朋怀疑杨玉东的表哥留杨玉东住宿,把杨玉东的表哥抓去拷打,又把杨玉东的二妹抓去拷问十几天。从此村里一些坏人更加剧了对他家的迫害,他们以抽人口地为名割了杨玉东家的果园,侵占果树200多棵。到冬天,杨万福和他的同伙又抢分他家东岭21亩多地,抢去板栗园地46亩多,其它果园20馀亩,果树5800馀棵。所有这些,不但没给他家一分钱,反而诬蔑说他家欠村里钱。麦收后逼他家人交4000馀元。逼交的这钱连个名分都没有。 同年9月不法人员又把杨玉东的儿子抓去,逼他去找杨玉东,找不到,逼他交一万元现金。杨玉东儿子没钱,竟被关押起来。接着,恶人又把杨玉东的妻子和三女儿抓去,非法关押两个多月。最后逼得亲朋凑了五千元钱才把他们三人买出来。杨玉东后来又被恶徒诬陷投進了冤狱。在长期高压、威胁、恐吓和掠夺下,杨玉东的家人承受不住,被逼帮助恶人寻找杨玉东杨玉东家的地被瓜分了,钱被抢走了,杨玉东的儿子、儿媳无以为生,被迫到县城以卖水果维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30/231651.html

2010-10-06: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二)
....

(四)无德医院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初,蒙阴县旧寨乡法轮功学员杨玉东在坦埠镇被车撞倒后,有“好心人”立即给坦埠镇医院打了电话,紧接着救护车疾驰而来,在杨玉东说“没事” 的情况下,被医院人员不由分说的拉上车就走,看到这里,人们可能会想,可真是遇到“好人”了,无论是打电话的人,还是坦埠镇医院的人,真是“道德高尚”的人,虽然车祸关系到人的生命安全,但在传统道德被恶党破坏的世风日下、见死不救的社会大潮中,打电话的人如此古道热肠,坦埠镇医院“救人如救火”的办事效率也是疯快,真是难能可贵的。可是如果您知道了真相,您的赞赏就可能转为气愤,笼罩在他们头上的虚幻的光环瞬间就会被利欲熏心的事实剥的一干二净。

事情是这样的:没过几天,打电话的人到医院去要好处费:原来谁打一个电话,让坦埠镇医院多一个病号,这个人就会得到坦埠镇医院五十块钱的好处费(当然不是鼓励人做好事的奖金,是暗地里偷偷给的,因为在恶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还不会有任何一个医院因为你打了电话救了人而進行奖金鼓励的,现在的医院因患者无钱而见死不救、致人丧命的事已经多的很“正常”了,谁会拿钱给打电话的?可是人家坦埠镇医院就拿了,可是除了坦埠镇医院和那拿钱的人,任何人也不知道,都是偷偷摸摸、黑箱作业的。看到这里,你可能都明白了,坦埠镇医院当然是为了捞更多的钱,最起码给人家的那五十块钱的“好处费”得捞回来。谁相信坦埠镇医院会自己掏腰包,它还没那么高尚。)

所以接下来的事情就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本来想从杨玉东身上发一笔横财的坦埠镇医院却突然发现杨玉东身无分文,不但财发不了,连出车费恐怕都要赔上,偷鸡不成反折了一把米,恼羞成怒的所谓白衣人士从杨玉东那里发现了法轮功真相材料,这下可有出气的办法了,立即给坦埠镇派出所打了电话,结果杨玉东立时就被铐在坦埠镇医院的床上,医院瞬间竟变成了临时监狱,救死扶伤的场所立即就成了迫害善良好人的人间地狱。刚才那种出车的及时,拉到车上的热情马上就被狰狞的面孔和冷冰冰的手铐代替了。

是治病还是害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我想人们都会想像到,杨玉东接着就被绑架到临沂市洗脑班残酷折磨,又很快被非法劳教三年,可怜的老人,被车严重撞伤后等来的不是悉心的医治,而是步步升级的残酷迫害,这就是恶党所传的所谓“法制人权最好时期”发生的事……

坦埠镇医院可能受医疗技术条件和各种条件的限制,还没有移植器官的技术能力。否则的话,在利欲熏心的坦埠镇医院,谁能保证不会发生活摘器官的事?

因为没有了任何可从杨玉东身上捞钱的渠道,坦埠镇医院就下了毒手,治病救人的天职就被扔到了垃圾堆里去了,坦埠镇医院人员的思想就从如何捞钱转到如何解恨和害人上去了,还管你是死是活?所以杨玉东很快就被劫持到临沂市邪恶洗脑班,管你是六十五岁高龄的老人?管你撞得怎么样?捞不到钱了就落井下石,坦埠镇医院的人员已经堕落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了,别说医德,连做人最起码的良心都没有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6/230596.html

2010-08-31: 山东蒙阴县旧寨乡皮秀荣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蒙阴县六一零、旧寨乡六一零及派出所以鞠朋为首的不法人员多人分别闯入法轮功学员杨玉东、李光臣、徐杰、皮秀荣、谢同修、马福梅、宋爱君、王春芳家中无端骚扰,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皮秀荣,还非法抢走家中一些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31/229047.html

2010-02-06: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杨玉东,蒙阴县旧寨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初,杨玉东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现关押在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ml

2009-03-08: 山东果农杨玉东的遭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8/196751.html

2009-01-20: 山东章丘第二劳教所部份大法弟子遭迫害案例
.....大法弟子杨玉东,近七十岁了,在劳教所遭受了严重的迫害。曾经因对普教讲真相被恶人罚长时间面壁。后又因半夜炼功被严管,恶人找了一个全队最下流、最无耻的普教——蔡树涛来看管迫害老人。这个东西经常威逼老人拿钱给他打饭吃,还经常动手打老人,而且打得还非常的下流,不明着打,偷偷的打。最后把杨玉东老人迫害得出现了肺结核症状。恶人一看吓坏了,赶紧送他回家去了。这个蔡树涛后来又开始包夹陈丕贵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0/193774.html

2008-10-12: 山东第二劳教所普教帮凶人员恶行
由于邪党认为犹大已经越来越不顺手,因而一些穷凶极恶的普教就变成了当前迫害大法弟子的主力。在山东第二劳教所八大队除了以前曝光的以外,还有一部份:

杨祝民,面黑,脖子上有一道刀疤。天天骂人,此人曾经伙同李旭维一起毒打大法弟子董炳生,竟把抬水用的木棒打断。在三月份又在餐厅殴打大法弟子任怀强,出了餐厅又带着一帮普教帮凶群殴追打任怀强,几名大法弟子试图阻止劝说,也被丧心病狂的普教打伤。最后还是一名其他普教队的警察上来制止的这起群殴事件,据说八大队的带队恶警当时躲在食堂没敢出来。打完人杨还吹嘘说“郑某某说了,打死也不找你们 ”。

李旭维,胖子,多次伙同他人殴打大法弟子,三月份带领一群打手群殴大法弟子时更是累得气喘吁吁。

聂鹏,后脖子上有两个蝎子一样的刀疤。他与另一普教宋轻舟负责包夹大法弟子王兆华,此二人渣殴打大法弟子王兆华几近变态,竟然有一次用木板条打得王兆华满脸是血,惨声哀嚎,残忍的连值班警察都看不下去了。

刘振波,微胖,两只小眼睛,前额特别短。伙同其他帮凶韩家明等多次找到大法弟子张国栋边“谈心”边殴打。

蔡树涛,两只阴阳眼。此人几近卑鄙无耻。多次让大法弟子杨玉东为其打饭,可后来他包夹杨玉东时却把近七十岁的老人迫害的奄奄一息,劳教所不得不把老人送回了家。杨玉东走后又包夹大法弟子陈丕贵,也是极尽下流无耻之能事。

还有赫龙刚、赵伟伟、吴镇宇、徐光、管严民等,奉劝他们的家人劝劝这些人,给自己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2/187547.html

2007-04-20: 山东省王村劳教所恶警拒绝大法案弟子杨玉东亲属探望
二零零六年腊月初七,杨玉东的女儿、女婿、还有杨玉东那年迈的64岁的老妹妹。仨人好不容易凑了几百块钱雇了个出租车,从蒙阴旧寨家里八点上路了,一路的颠簸,好不容易到了淄博王村劳教所,随后办理探望亲人恶党劳教所的层层关卡。到了会见室说明了来历,一个三十多岁细高个的恶警,盘问杨玉东的亲属是否是学法轮功的,三人回答说:『没学’。接着此恶警又教三个人如何去骂大法师父。三个人说:“没学也不骂”。便被此恶警以此为由拒绝探望。

一块去的好心司机也急忙帮着杨玉东的亲属和恶警劝说:“雇车来路程又遥远,确实来一趟不容易------”。好话说了一大堆,此恶人坏了心,就是不让见,捎的衣物、食品也被拒收,就因不骂大法师父,被恶警拒之门外。这就是中共邪党警察喊的:“警察为人民”的又一谎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0/153133.html

2007-02-11: 是治病救人,还是图财害命?——曝光蒙阴县坦埠镇医院的罪恶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初,蒙阴县旧寨乡大法弟子杨玉东在坦埠镇被车撞倒后,有“好心人”立即给坦埠镇医院打了电话,紧接着救护车疾驰而来,在杨玉东说“没事”的情况下,被医院人员不由分说的拉上车就走,看到这里,人们可能会想,可真是遇到“好人”了,无论是打电话的人,还是坦埠镇医院的人,真是“道德高尚”的人,虽然车祸关系到人的生命安全,但在传统道德被恶党破坏的世风日下、见死不救的社会大潮中,打电话的人如此古道热肠,坦埠镇医院“救人如救火”的办事效率也是疯快,真是难能可贵的。可是如果您知道了真相,您的赞赏就可能转为气愤,笼罩在他们头上的虚幻的光环瞬间就会被利欲熏心的事实剥的一干二净。

事情是这样的:没过几天,打电话的人到医院去要好处费:原来谁打一个电话,让坦埠镇医院多一个病号,这个人就会得到坦埠镇医院五十块钱的好处费(当然不是鼓励人做好事的奖金,是暗地里偷偷给的,因为在恶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还不会有任何一个医院因为你打了电话救了人而進行奖金鼓励的,现在的医院因患者无钱而见死不救、致人丧命的事已经多的很“正常”了,谁会拿钱给打电话的?可是人家坦埠镇医院就拿了,可是除了坦埠镇医院和那拿钱的人,任何人也不知道,都是偷偷摸摸、黑箱作业的。看到这里,你可能都明白了,坦埠镇医院当然是为了捞更多的钱,最起码给人家的那五十块钱的“好处费”得捞回来。谁相信坦埠镇医院会自己掏腰包,它还没那么高尚。)

所以接下来的事情就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本来想从杨玉东身上发一笔横财的坦埠镇医院却突然发现杨玉东身无分文,不但财发不了,连出车费恐怕都要赔上,偷鸡不成反折了一把米,恼羞成怒的所谓白衣人士从杨玉东那里发现了法轮功真相材料,这下可有出气的办法了,立即给坦埠镇派出所打了电话,结果杨玉东立时就被铐在坦埠镇医院的床上,医院瞬间竟变成了临时监狱,救死扶伤的场所立即就成了迫害善良好人的人间地狱。刚才那种出车的及时,拉到车上的热情马上就被狰狞的面孔和冷冰冰的手铐代替了。

是治病还是害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我想人们都会想像到,杨玉东接着就被绑架到临沂市洗脑班残酷折磨,又很快被非法劳教三年,可怜的老人,被车严重撞伤后等来的不是悉心的医治,而是步步升级的残酷迫害,这就是恶党所传的所谓“法制人权最好时期”发生的事……

去年被曝光的沈阳市苏家屯医院及大陆多家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震惊了国际社会和所有有良知的人,没有哪一个有善念的人不谴责中共这种泯灭人性的恶魔行为。在恶党的统治下,这些本应治病救人的医院竟都成了日本731式的杀人工厂。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高价卖出,灭绝人性的牟取暴利,然后将被掏空了内脏器官的法轮功学员活生生的投入焚尸炉中将人活活烧死,毁尸灭迹……

坦埠镇医院可能受医疗技术条件和各种条件的限制,还没有移植器官的技术能力。否则的话,在利欲熏心的坦埠镇医院,谁能保证不会发生活摘器官的事?说不定杨玉东就会从此销声匿迹了。

因为没有了任何可从杨玉东身上捞钱的渠道,坦埠镇医院就下了毒手,治病救人的天职就被扔到了垃圾堆里去了,坦埠镇医院人员的思想就从如何捞钱转到如何解恨和害人上去了,还管你是死是活?所以杨玉东很快就被劫持到临沂市邪恶洗脑班,管你是六十五岁高龄的老人?管你撞得怎么样?捞不到钱了就落井下石,坦埠镇医院的人员已经堕落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了,别说医德,连做人最起码的良心都没有了。

所以在此也奉劝明智的人们,千万不要到坦埠镇医院去看病,如此利欲熏心、没有良知的医院,您能指望它给您带来甚么好处呢?别的不说,最起码得多捞你五十块钱,帮医院支付“好处费”。所以还是别指望它能给您治病,它不害你就不错了,因为它的目地就是捞钱,只要能捞到钱,它甚么法都使(比如给“好处费”),捞不到钱了,它也甚么坏事都干得出来(比如害人),所以有病的人,还是千万别到坦埠镇医院去看的好。

再次也奉劝那些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不要再干这种伤天害理的事了,中国自古以来就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中国五千年的文明被举世公认,影响了那么多的国家,中共恶党不过才几十年的历史,它就能把中国五千年的传统给完全否定了?你把历史都否定了,那么你恶党是从哪里来的,是凭空掉下来的吗?您还别说,它真是外来邪灵——马列邪灵侵入中华大地的,它就是来害中国人的,来害华夏子孙的,所以它疯狂的破坏历史,破坏传统文化,破坏中国人原本高尚的道德良知和古老文明,摧毁了人最基本的道德根基。它的目地就是要将中华民族和炎黄子孙拖至万劫不复的境地,所以我们中国人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这个西来幽灵、马列邪说的阴险邪恶本质,不要与其为伍,更不要助纣为虐。

现在退党大潮风起云涌,退党人数已超过一千八百多万,正义、善良、明智的人士都在纷纷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谴责和摒弃这个外来邪党,重拾中国古老的道德文明,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并退出中共邪党集团的时候,当绝大多数的中国人都脱离了这个邪党后,真诚、善良、忍让的中国古老文明和道德光辉定会再次辉煌于神州大地,赋予认同“真善忍”和摒弃“假恶暴”的炎黄子孙以美好的未来!

有人或许以上级命令和工作为由为其迫害找理由,可是在法西斯德国垮台后,没有哪一个纳粹党徒能以“是执行上级命令”为理由而逃脱审判和绞杀的,相反的,所有的纳粹党徒都处在全世界的搜寻和抓捕中,有的纳粹党徒逃到其他国家隐姓埋名几十年,仍然逃脱不了被逮捕和绞杀的命运。现在仍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当邪党中共倒台的时候,上级命令和工作的理由能使你们逃脱罪责吗?也许有人说中共现在如此强大,垮台恐怕也不是转眼之间的事,现在得利就行。可是谁也都知道邪党已如枯树,早被蛀虫们腐蚀空了,早处于风雨飘摇之中了,前苏联和东欧国家恐怕不比中共弱,可是在一夜之间,说解体就解体了。

所以还是别助纣为虐迫害善良,为自己的未来多做一些对得起自己良心的事,千万别迫害大法弟子!不用说将来,一直以来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遭恶报的事例不是比比皆是吗?前不久明慧网上报导,光坦埠镇就有三个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最近遭到了恶报,一死两伤。“善恶有报”是天理,每个人都将为他所做的一切去承担,或者是善报,或者是恶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148734.html

2007-01-10: 山东临沂市近期遭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受迫害情况
临沭县大法弟子何如尚已于06年12月中旬左右被送往王村劳教三年;蒙阴县大法弟子杨玉东在12月下旬被送往村劳教三年;临沂市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厂长王庆中(大法弟子)在2006年12月13日被绑架后,消息随即在明慧网被曝光,恶人由此认为王庆中是一个重点人物,王庆中现被关押在房屋里,恶人不让他和别人谈话,企图加重对其的迫害;大法弟子贾俊堂为临沂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2006年12月14日临沂610恶人欲对其实施绑架时,贾俊堂正念走脱,现已被迫流离失所。贾俊堂会上网,恶人怀疑其和明慧网有联系;郯城县遭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李其昌已回家,李其昌的妻子被非法劳教三年。

苍山县大法弟子李增朴、肖桂梅(夫妇)在2006年6月份被当地恶人非法抓捕后,12月中旬,李增朴被判刑三年送到泰安监狱,肖桂梅被非法判三年缓五年已回家,工资被非法扣押。苍山县610主任冯康宁,公安局国保科长王太元,工作人员王芳。

现在临沂市主管迫害法轮功的是临沂市政法委书记与临沂市610头目陈常得、郑传恩、宋伟等。非法洗脑班现关押了一些邪悟的,邪悟的头头王明光、孙茂兰在里面做工作。临沂市洗脑班仍设在水利技校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0/146543.html

2007-01-05: 蒙阴县旧寨乡大法弟子杨玉东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邪恶洗脑班
据确切消息,临沂市蒙阴县旧寨乡大法弟子杨玉东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邪恶洗脑班(已有一段时间了),正遭受残酷迫害。临沂市邪恶“六一零”及邪恶洗脑班对已是六十五岁高龄并被车严重撞倒的老人,仍然把他劫持到洗脑班对其实施非人的残害,真是丧失人性。据悉,杨玉东老人一直正念抵制这种非法的残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5/146181.html

2006-12-15: 山东临沂市四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山东蒙阴县大法弟子杨玉东,自江氏流氓集团迫害以来,屡遭迫害,于2001年左右被迫流离失所,2006年在送真相的途中,在坦埠镇不幸被车撞倒,后被邪恶绑架,在坦埠镇医院被用手铐铐在床上,杨玉东抵制迫害,又被绑架到旧寨乡派出所,后被传到山东临沂市,很可能被非法关押在山东临沂市看守所或洗脑班。

山东临沭县大法弟子何如尚目前也非法关押在临沂市邪恶洗脑班。

2006年12月12日下午,山东临沂师范学院两名同修(姓名不详),被学校领导以谈话为名骗去,被610绑架至临沂市邪恶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5/144759.html

2006-12-10: 山东蒙阴县旧寨乡杨林子村大法弟子杨玉东被绑架
据悉,前几日,大概在六至七日,杨玉东在坦埠镇骑自行车与一辆车相撞。自行车后座带着的纸箱被车撞破,露出真相资料和光盘等,被恶人举报后被绑架,送至坦埠医院,用手铐铐在床上。杨玉东拒不接受治疗,后被转到旧寨乡派出所,现在被转到临沂,具体情况不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0/144341.html

2005-01-15: 我叫杨玉东,今年62岁,蒙阴县旧寨乡人,1997年3月我得了血粘晕,打针吃药也治不好,一直到五月。后来亲家送我一本《转法轮》,开始时我因文化有限看不懂,后来有文化的同修帮助我学法,就在学法后的十几天,我的血粘晕就神奇的好了,以后我四五十年的气管炎、胃炎也都好了。我很高兴,是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教导我看淡个人名利、不记个人得失。1991年我村村主任杨万福、书记杨玉贵一伙人,强分我家老少和亲朋用八年心血劳苦开发的80亩板栗园,因他们违反合同法,我上访、信访,上级领导叫县里尽快处理。由乡里出面割回40亩归我,实际给我39亩,割出去41亩3000馀棵树每棵按5元补偿。因村里买通了乡访主任3000馀棵树只承认843棵,我不同意又经县里处理,村里又买通了政法委书记,领一帮打手,当着村民强行处理认定为960棵。我坚决不同意,被一打手从后一脚踢倒,叫到:“不准你说话。”我就继续跟他们打官司。1997年学法轮大法后,“真善忍”的法理教导我看淡了个人的名利,我就放弃了和他们之间的利益争夺。

1999年7月20号后,邪恶的江氏出于强烈的妒嫉之心开始诬蔑迫害法轮大法,下达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邪恶命令。我村村主任杨万福、书记杨玉贵带领一伙人借江罗迫害法轮功想大捞一把。他们勾结恶人李在和带20多个打手逼我三天交4400多元钱。他们想从我家捞一把,可是我家早被他们刮净了。

同年腊月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我去北京上访,年初一在北京被便衣恶警发现,劫持上车,拉回公安局审问。乡里的恶人刘长波和几个坏人把我们十个大法学员身上的钱给搜走,拉回乡里,男女一块关在传达室。晚上刘长坤、李明国下令折磨,逼着我们坐在雪堆里,踢过去、踢过来。他们打够了就把我们关在传达室的水泥地上,寒冬腊月却有时开着风扇,强迫我们坐师父照片,还对我们拳打脚踢,强制军蹲、冰冻、用棍子打。恶人熊贵义用棍子打断后用桌腿毒打,后又关在不透风小车库用各种方法折磨大法学员。

恶人来我家抄家抢去抽水机、木材等物资,价值2000多元,还非法罚款6000馀元。阴历7月底我被放回家,家里果树因不会管理死亡很多,收入很少了。同年阴历11月旧寨派出所恶警又把我和杨树明抓去送公安局折磨一个月。(2004年3月,杨树明被非法抓走,至今未放)。

2001年4月乡恶人又来家抓我,我没在家。听家人说后,我被迫离家,流离失所。后来听说隔几天恶人抄一次家,骚扰家人不得安宁。

2002年秋新上任的610恶人鞠朋怀疑我表哥留我宿,把他抓去拷打。又把我二妹抓去拷打十几天。从此村里一些坏人也藉机加剧迫害,以抽人口地为名割我家果园,侵占树有200多棵。到冬天,杨万福和他同伙又抢分东岭21亩多,现在抢去板栗46亩多,其它果园20馀亩,果树5200馀棵,没给我家钱,还诬蔑说我家欠村里钱。麦后逼家人交4000馀元(我也不知道甚么钱)。

2002年9月不法人员又把我儿子抓去,逼他找我,找不到,逼他交一万元现金。因为没钱,不法人员把他押起来,后来又把他妈和他三姐抓去,非法关押近两个月,逼的亲朋凑了五千元才把她们三人买出来。家人在长期遭受高压迫害下,承受不住邪恶的威胁恐吓,被迫帮恶人找我、抓我。三女儿家的个别亲属利欲熏心,帮助村里的恶人進行迫害,企图分得我流血流汗开出的果园。儿子、儿媳无法生活,地也被瓜分了,钱也没了,吃不上饭,被迫在县城卖水果。村里安置坏人到处流窜抓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5/93556.html

2001-03-28: 杨玉东因進京上访,家中被洗劫一空。
以上罚款及还没统计上来的旧寨乡政府非法罚大法弟子的款达36万元。

在被非法巨额罚款的同时,以上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都在三个月左右,其间受到了非人的折磨,其中还有24人被昼夜关押,赵尊池,杨玉东二人被非法扣押在旧寨乡大院长达7个月。非法抄家达17户。

张波(小)有一天夜里要中学的一名女教师用英语喊他“爸爸”,用流氓手段摸此女大法弟子的阴部,有一天已是深夜,将杨玉东,赵尊池两人毒打后,再让其扛两辆自行车在院内来回奔跑。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