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牡丹江市 >> 佗文霞(牛晓娜母亲), 女, 73

佗文霞(牛晓娜母亲)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优秀教师佗文霞,曾被绑架迫害七次,身体不堪重负
个人情况: 牡丹江市北方中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爱民区向阳小区
个人近况: 2023年11月5日 迫害致死 (2024-01-2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1-1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5044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牛小娜(牛晓娜)
夫妻/父母: 佗文霞(牛晓娜母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2-13: 黑龙江牡丹江法轮功学员佗文霞生前遭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佗文霞,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曾被绑架迫害七次,身体不堪重负而出现严重疾病状态,于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五日在哈尔滨市一医院含冤离世,终年73岁。

佗文霞生前居住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底,哈尔滨市铁路国保警察询问其家人,得知已经病逝,让家人签署结案。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早四点半左右,哈尔滨市铁路国保警察在其家小区门口蹲坑,先将她晨练的丈夫绑架,强行拿家门钥匙直接闯入家里抄家。下午将佗文霞和女儿牛小娜(残疾人),还有丈夫一起绑架到铁路询问地审讯。晚上她丈夫回家,因为她丈夫没有修炼。

当时佗文霞身体虚弱走路都费劲,看守所拒收。第二天铁路国保警察拉佗文霞到省医院检查身体,晚上取保候审一年回家。二零二二年四月底又改为监视居住半年,半年后十月底被起诉到哈尔滨市铁路运输检察院,因为佗文霞当时身体健康很差,已经确诊子宫内膜癌晚期。哈尔滨市铁路运输检察院于十一月底撤诉。

她女儿牛小娜是残疾人,坐轮椅,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同时被绑架,身体不符合羁押,铁路国保警察强行送入看守所关押。牛小娜二零二二年底被其诬判15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罚款一千。因为开始铁路运输检察院告知缓刑三年,可是铁路运输法院判决时,将她二零零四年的判决14年没有执行,以数罪并罚冤判15年。牛小娜二零二三年三月底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二年三月初,铁路国保警察提审佗文霞,说要起诉她。在佗文霞女儿流离失所期间,铁路国保警察常骚扰家人,使佗文霞担心女儿安危,身心俱疲,病情恶化,癌症恶化转移到肺,于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五日含冤病逝。

佗文霞一九五零年生,她是牡丹江市中学教师。女儿牛小娜在大学期间患进展型类风湿,骨痛异常,骨瘦如柴,头发脱尽,两个膝盖肿如小孩头颅不能伸开,膝关节成八十度角,双臂曲缩胸前,十个手指关节肿大变形,瘫痪在床,生命垂危。一九九八年十月,惊闻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佗文霞带着女儿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期间,女儿坐在床上,做着不太标准的炼功动作,没想到竟马上有效果了:症状好转,疼痛消失,并逐渐恢复部份功能。在法轮功遭受迫害后,二零零零年进京为法轮功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关押多次,抄家多次。二零零二年四月流离失所一年半,二零零三年十月底在北京被绑架,送回牡丹江市。那时一到敏感日就被抄家,后来离开家乡到哈尔滨市居住。

关于佗文霞与女儿牛小娜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文章《七遭绑架 黑龙江优秀教师佗文霞含冤离世》《哈尔滨残疾女子牛小娜被非法判15年》《七旬重症老太与残疾女儿遭中共警察紧追迫害》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3/黑龙江牡丹江法轮功学员佗文霞生前遭迫害情况补充-472800.html

2024-01-26: 七遭绑架 黑龙江优秀教师佗文霞含冤离世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佗文霞,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曾被绑架七次,身体不堪重负而出现严重疾病状态,于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五日含冤离世,终年73岁。

佗文霞一九五零年生,牡丹江市优秀教师。她女儿牛小娜在大学期间患进展型类风湿,中断学业,她带着女儿多方求医问药,西医、中医、偏方、巫医,所有方法治个遍,可是越治越重,女儿的心、肝、脾、胃都有病变,吃饭吃不进去,喝中药就吐出来。此病骨痛异常,骨瘦如柴,头发脱尽,两个膝盖肿如小孩头颅不能伸开,膝关节成八十度角,双臂曲缩胸前,十个手关节肿大变形,瘫痪在床,生命垂危。一九九八年十月,惊闻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佗文霞带着女儿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期间,女儿坐在床上,做着不太标准的炼功动作,没想到竟马上有效果了:病状好转,疼痛消失,并逐渐恢复部份功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法轮功迫害开始了,佗文霞在牡丹江市遭六次绑架,其中一次,她和女儿以及不修炼的丈夫,一家三口被关在看守所。也被多次非法抄家,曾流离失所四年。后来陀文霞带女儿迁居哈尔滨市。二零二一年佗文霞第七次被非法抓捕,女儿也同时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五年。

佗文霞被非法通缉、女儿被枉判

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七日,佗文霞被爱民公安分局政保科绑架、非法抄家,在看守所绝食十二天被放,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流离失所。这期间警察将佗文霞的丈夫牛国学(未修炼大法)两次绑架到爱民公安分局非法关押。

二零零二年当地公安警察将四名法轮功学员宁军(被迫害死)、叶莲萍(被迫害死)、王永强(被非法判刑十五年后离世)、佗文霞,上报为B级通缉人员(每抓到其中的一个人,一次奖励公安警察五万元人民币)。

佗文霞流落到北京市,为了给牡丹江家乡的修炼人提供一个学法的方便,为牡丹江同修代购八十本博朗电子书(配备五号干电池),就这一很平常的行为,被一心为了升官发财的牡丹江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李长青(遭恶报死亡)和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李富,看作升官发财的机会,这两人勾结国家安全局恶人,杜撰了一个所谓的“高科技犯罪”大案向他们的上级610表功,因此,佗文霞被牡丹江公安从北京打工处绑架,后流落到外地。

佗文霞被牡丹江警察通缉而被迫流离失所后,公安人员赶走了佗文霞对门的邻居,强行住进邻居的房子,二十四小时监控,谁去了佗文霞家他们就跟踪去查。

二零零三年下半年,国安特务一行四人,利用牛小娜外出不在家时,指使派出所警察骗她父亲离家到派出所,警察非法打开房门,安装了窃听器,记录下了去牛小娜家的法轮功学员,还窃听电话。两、三个月后非法抓捕记录中的法轮功学员。

牛小娜在二零零四年二月被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冤判十四年,因为身体原因监外执行。警察领着她去指定医院检查,也劫持去哈尔滨女子监狱不收,一直没给过任何手续。

母女再次遭绑架、女儿被非法判十五年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早上四点半左右,佗文霞的丈夫晨练,走出小区侧门,就被两个便衣架住拖到附近一辆车中,对方表明他们是铁路警察,从佗文霞的丈夫身上抢走家中钥匙。十多人直接开门进屋非法抄家,抢走七十九本大法书、四部笔记本电脑、多部手机、一张银行卡、三百多个优盘、几十元真相币等等。当日下午,警察将佗文霞与丈夫及女儿牛小娜绑架到铁路公安处办案地审问。佗文霞的丈夫后被放回家。

佗文霞,因多年遭迫害,身体十分消瘦,两腿、脚肿胀,走路费劲,需要人搀扶,被铁路警察绑架到看守所,看守所因她身体不合格拒收。铁路警察又将佗文霞拉到省医院检查身体,当时查出她是肺部积水,只好让她取保候审回家。

佗文霞回家后,拖着羸弱的身体奔波营救被非法关押的女儿,因为她知道牛小娜的身体状况,到铁路运输检察院,看门的不让进,她坐在路边的石头上哭。她去残联请求帮助,残联说牛小娜不是本地户口不管。

牛小娜是一个重度残疾人,在家都需要父母照料,竟被关押在看守所三个月后,才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九日被取保候审。二零二二年三月初,铁路国保警察又提审牛小娜,说她态度不好,还会再提审两次的。牛小娜二零二二年九月底遭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非法开庭。牛小娜在二零零四年二月被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冤判十四年,因为身体原因监外执行,铁路运输法院这次以没有监外执行书面证明为借口,声称数罪并罚,非法判她十五年。

含冤离世

二零二二年三月初,铁路国保警察提审佗文霞,说要起诉她。三月中旬开始,佗文霞身体难受,疼痛,全身发冷,去医大二院检查为子宫内膜癌晚期,因为她有甲亢,做不了手术。

四月二十日,铁路国保警察给佗文霞去电话,说她的取保候审一年到期,现在变更监视居住。还威胁说如果怎么怎么就逮捕她云云。让她去签字,可是她已经虚弱的走不了路。警察还索要她的身份证,可是她住院治疗需要身份证。

佗文霞身体每况愈下,天天发烧,全身疼痛难忍,被家人送去医院住院治疗。肿瘤医院检查,癌细胞已经扩散到她身体的多个器官,于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五日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26/七遭绑架-黑龙江优秀教师佗文霞含冤离世-471371.html

2022-04-30:七旬重症老太与残疾女儿遭中共警察紧追迫害
哈尔滨今年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佗文霞和患残疾的女儿牛小娜,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被铁路警察绑架,佗文霞因病被取保候审一年回家。牛小娜在看守所受折磨三个月后,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九日被取保候审。母女俩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被非法批捕。
牛小娜是重度残疾,目前全身疼痛,无法行走。而佗文霞患有肺积水、癌症晚期,癌细胞已经扩散身体多个器官,目前住在医院,警察还威胁要起诉她。

一家三口遭绑架情况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早上四点半左右,牛小娜的父亲晨练,走出小区侧门,就被两个便衣架住拖到附近一辆车中。当时牛小娜的父亲以为是抢劫,对方表明他们是铁路警察,对方并从牛小娜的父亲身上抢走家中钥匙。十多人直接开门进屋非法抄家,抢走79本大法书、4部笔记本电脑、多部手机、一张银行卡、300多个优盘、几十元真相币等等。当日下午,警察将牛小娜及其父母绑架到铁路公安处办案地审问。

牛小娜的父亲,今年七十四岁,未修炼法轮功,也遭绑架、非法审问,后被放回家。

牛小娜的母亲佗文霞,因多年遭迫害,身体十分消瘦,两腿、脚肿胀,走路费劲,需要人搀扶。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铁路警察将她绑架到看守所,看守所因她身体不合格拒收。铁路警察又将佗文霞拉到省医院检查身体,当时查出她是肺部积水,只好让她取保候审回家。佗文霞回家后,拖着孱弱的身体奔波营救女儿,因为她知道牛小娜的身体状况,到铁路运输检察院,看门的不让进,她坐在路边的石头上哭。她去残联请求帮助,残联说牛小娜不是本地户口不管。整宿整宿的发愁、担心女儿。

牛小娜,今年四十七岁。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被绑架到铁路办案地,从中午一直到后半夜审讯。第二天送到看守所,看守所狱医说不看本人,只看你们(警察)给做的这些检查,除了不能报考飞行员,其它什么都可以(收)。当时铁路警察唐云皓让牛小娜出去,不知和看守所的医生说了什么,随后就同意收下牛小娜。这个狱医后来问她:你有残疾证吗?如果你被判刑,会被监外执行的。后来律师说这个医生是心中愧疚安慰牛小娜的。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佗文霞一度又被绑架,警察告之母女俩被非法批捕。

牛小娜在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后,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九日被取保候审。

是法轮功救了她

牛小娜,一九七五年出生,在大学二年级期间患进展型类风湿,二十二岁瘫在床上,不得已中断学业。家人一直不断为她多方求医问药,西医、中医、偏方、巫医,所有方法治个遍,可是越治越重,病情不但无法抑制,而且越来越重,因为药物剧毒,她的心、肝、脾、胃都有病变,吃饭吃不進去,喝中药就吐出来。

此病骨痛异常,每天晚上半夜,风湿痛的她直哭,睡不着觉。牛小娜原来一米六八的身高,面容姣好,病痛已使她面目皆非,到后来人已骨瘦如柴,头发脱尽,两个膝盖肿如小孩头颅不能伸开,膝关节成八十度角,双臂曲缩胸前,十个手关节肿大变形,她瘫痪在床。她的父母看着女儿的生命走到尽头,愁苦不堪。

一九九八年十月,就在牛小娜生命垂危之际,母女俩经人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那时牛小娜只能坐在床上,做着不太标准的炼功动作,没想到竟马上有效果了:首先疼痛消失了,关节也渐渐消肿,病情明显好转。但因为关节骨膜已烂掉,骨头连在一起,很难像正常人屈伸活动,她还不能行走,出不了家门。但是随着她坚持学法炼功,到了二零零八年夏,她已可以拄着凳子、双腿弯曲着走一小段距离。

牛小娜在看守所里的遭遇

因为牛小娜右脚踝是强直、变形,左脚大脚趾下变形,双腿弯曲一百多度,所以走不了路。在看守所的铺上,别人是用脚走路,牛小娜是靠臀部挪动,没几天臀部就磨掉皮,挪动一下都很疼。

监房厕所有一个台阶,牛小娜根本上不去,需要别人帮忙抬上去。因为她双膝强直,蹲不下,小便经常尿在裤子上;大便是自己出钱看守所给买了一个座便椅子,放在走廊,每次大便得先和狱警说把椅子拿进来。牛小娜为了不给别人添麻烦,就少吃少喝,减少如厕,非法关押的三个月里,她一共大便四次,二十天左右一次,每次都是干燥,半个小时都便不出来,费尽全身力气,几个半小时才能便出来。因为如厕人多,后面还有人排队,即使她这样的情况每次也只能是如厕半个小时。因为她右胳膊伸不直,左胳膊又痛,伸不到后面,大便擦不干净都蹭内裤上。

被非法关押的第一周,牛小娜身上就起红包,很痒,挠的身上都是一道道血檩子,有时一宿睡不着觉,看守所狱医也不知是什么病。因为她腿弯曲占地方,被安排睡在铺边上,挨着水龙头,类风湿怕潮湿,所以她全身很难受、疼痛,每天早上天三、四点钟就疼醒,从脚趾头一直疼到腰部。

她自己起不了床、洗不了头、洗不了澡、洗不了衣服,看守所里都是用凉水,牛小娜一碰凉水,手就刺骨的痛。六月份天热,屋顶开风扇,牛小娜的背部就像铁板一样动不了了。因为人多,有几天她被安排睡在水桶上,导致她的手指到肩膀麻木,看守所狱医说是得了颈椎病。

有一天,牛小娜一闻饭味就吐,吃不了饭,难受得坐不住,量血压40多到90多,狱医担心她休克,就给她打点滴。打点滴第一天时,有一个时间段突然出现腹部疼痛,疼的她直叫。这样一连打了四天,从早上一直点到晚上。

最后她心脏也疼,脑袋疼,眼睛疼,双手就象在火里烤着一样疼,左胳膊疼得动不了。后来听犯人说,狱警聊天时都说:办案人(公安局警察)真是缺德,什么人都往里送。

二零二一年七月九日,牛小娜以生活不能自理取保回家。出来时狱警说,如果你再待这里,会死在这里的。

进看守所时,牛小娜是弯曲着腿走进去的,出来时是轮椅推出来的,一步都走不了了。进看守所时她105斤,出来时85斤。

牛小娜现在家中,左胳膊还是疼得动不了,坐着不到二十分钟,后背、脖子、脑袋疼的动不了,就得躺下休息,后背疼得晚上睡觉翻身都困难。

牛小娜是一个重度残疾人,在家都需要父母照料,竟被残忍的关押在看守所三个月。后来有好心人告诉她不符合看守所羁押条件。当牛小娜告诉律师后,律师问铁路国保警察,警察竟说:牛小娜不出现生命危险不给取保。

二零二二年三月初,铁路国保警察又提审牛小娜,说她态度不好,还会再提审二次的。

佗文霞遭迫害现况

二零二二年三月初,铁路国保警察提审佗文霞,说要起诉她。

三月中旬开始,佗文霞身体难受,疼痛,全身发冷,去医大二院检查为子宫内膜癌晚期,因为她有甲亢,做不了手术。

四月二十日,铁路国保警察给佗文霞去电话,说她的取保候审一年到期,现在变更监视居住。还威胁说如果怎么怎么就逮捕她云云。让她去签字,可是她已经虚弱的走不了路。警察还索要她的身份证,可是她住院治疗需要身份证。

一位古稀之年的老人,因为为女儿的事情担忧,身体每况愈下,天天发烧,全身疼痛难忍,已经被家人送去医院住院治疗。肿瘤医院检查,癌细胞已经扩散到她身体的多个器官。

一家三口的悲惨现况

现在是牛小娜的父亲照顾佗文霞、牛小娜母女俩。

然而,这一年来,家里亲人的遭遇,让他一宿一宿的睡不着觉,当他接女儿出看守所时,看到女儿瘦的吓人,老人流下了眼泪。加之老伴儿突然诊断出癌症晚期,一连串的打击,使老人出现老年痴呆症早期症状:刚刚做过的事就忘,刚吃过午饭,睡一觉就接着吃饭,做饭忘记关火、放盐,近期连人也认颠倒了。

国保警察还在牛小娜家门口安装了监控器。

牛小娜的父亲曾经多次与户口所在地街道咨询,询问牛小娜是否可以申请国家相关补助,但街道总是以各种借口说她不符合条件。所以,这些年一直是牛小娜靠父母养活。

这就是牛小娜一家三口——两位近耄耋之年的老人和一个残疾人,这一年来雪上加霜的遭遇。希望正义之士伸出援手给予帮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30/七旬重症老太与残疾女儿遭中共警察紧追迫害-441922.html

2021-07-24:牡丹江退休教师佗文霞与残疾女儿被非法批捕
牡丹江籍法轮功学员佗文霞(71岁)和女儿牛小娜(残疾),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被黑龙江省铁路公安处国保二大队实施绑架,被放回后,在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再次被绑架到看守所,并且被非法批捕。

现在牛小娜已不能走路了,在看守所上下楼都是别人背着,走路两个人架着,膝盖九十度蹲不下,上厕所台阶上不去,尿在裤子里,不敢吃饭,不敢喝水,并且出现全身骨头疼,脑袋、眼球都疼,心脏难受,两个手变形,极度消瘦。日前,家人请律师去见牛小娜。

牛小娜单纯内向,遭警察多次提审逼供诱供,给她造成巨大心理和精神压力,身体状况令人担忧。家属心情急切,紧急呼吁善良的人们、中国善良的官员,以及联合国人权组织、残疾人权利保障组织,救助牛小娜早日回家。

佗文霞女士,大专学历,牡丹江市北方中学退休教师。女儿牛小娜(牛小娜),一九七五年出生,大专学历,从小学至大学品学兼优,因在大学二年级患进展型类风湿,多方求医,可是病情不但无法抑制,而且越来越重,因为药物剧毒,不但类风湿没好,心、肝、脾、胃全坏了。牛小娜原来一米六八的身高,面容姣好,病痛已使她面目皆非,到后来人已骨瘦如柴,头发脱尽,两个膝盖肿如小孩头颅不能伸开,膝关节成八十度角,瘫痪在床,双臂曲缩胸前,十个手关节肿大变形。此病骨痛异常,牛小娜整夜整夜的哭泣,想着怎么自杀。

一九九八年十月佗文霞了解到她的学生炼法轮大法从中受益,她陪女儿牛小娜开始修炼法轮功。那时小娜只能坐在床上,不太标准的做法轮功的炼功动作,然而,马上有效果了:首先疼痛消失了,关节也渐渐消肿,但关节骨膜已烂掉,只能骨头连在一起,很难像正常人屈伸活动。病情明显好转,但还不能行走需要人照顾,整天在家出不了家门。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后,佗文霞曾经七次被绑架,数次被非法抄家,现金和存折被邪党恶徒抄走掠夺,上万元的罚款强迫单位从佗文霞工资扣除。

佗文霞被绑架后,二零零零年三月五日,牛小娜求牡丹江师范学院后勤职工汪继国(后被迫害致死)背着进京上访,三月九日被送回牡丹江市向阳派出所,恶警让牛小娜父亲交二百元钱背回家。

二零零一年黄历小年晚上,向阳派出所警察胡小松、高华智和街道三人来其家抄家。街道也常打电话,只要牛小娜接,不出声就挂,跟骚扰电话一样。

二零零一年三月初,街道两人和片警胡小松来其家,让牛小娜写对自焚的认识。牛小娜就写了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好转的情况。

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七日,佗文霞被爱民公安分局政保科绑架,并被抄家,在看守所绝食十二天被放,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流离失所。这期间警察将佗文霞丈夫牛国学(未修炼大法)二次绑架到爱民公安分局非法关押。

二零零二年当地公安警察将四名法轮功学员宁军(被迫害死)、叶莲萍(被迫害死)、王永强(被非法判刑十五年后离世)、佗文霞,上报为B级通缉人员(每抓到其中的一个人,一次奖励公安警察五万元人民币)。佗文霞一度被迫流离失所,最后流落到北京市。

为了给牡丹江家乡的修炼人提供一个学法的方便,佗文霞为牡丹江同修代购80本博朗电子书(配备五号干电池),就这一很平常的行为,被一心为了升官发财的牡丹江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李长青(遭恶报死亡)和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李富,看作升官发财的机会,这两人勾结国家安全局恶人,杜撰了一个所谓的“高科技犯罪”大案向他们的上级610表功,因此,佗文霞被牡丹江公安从北京打工处绑架,后流落到外地。

佗文霞被牡丹江警察通缉而被迫流离失所后,公安人员赶走了佗文霞对门的邻居,强行住进邻居的房子,二十四小时监控,谁去了佗文霞家他们就跟踪去查。二零零三年下半年,国安特务一行四人,利用牛小娜外出不在家时,指使派出所恶警骗其父亲离家到派出所,警察非法打开房门,安装了窃听器,记录下了去牛小娜家的法轮功学员,还窃听电话,两、三个月后由爱民公安分局管辖的向阳派出所参与,致使牡丹江市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五十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中二十九人被非法批捕,多人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其中有五名大法学员被非法判十四年(烟草研究所职工的王新民、牡丹江师范学员讲师姜春梅、牡丹江师范学院讲师刘志渊、牡丹江师范学院后勤职工汪淑娥、监外执行牛小娜本人),其中牡丹江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康运成在监狱中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病业后离世;牡丹江师范学院体育系讲师金宥峰也是在监狱中患严重结核病离世的。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佗文霞在住所和女儿牛小娜一同被黑龙江省铁路公安处国保二大队绑架到看守所,后被放回,但在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再次被绑架到看守所,并且被非法批捕。

佗文霞七次被绑架迫害纪实表
绑架时间 关押地点 天数 抢劫钱物
1 2000年1月19日 看守所 15
2 2000年3月3日 看守所 40 抄家
3 2000年10月6日 看守所 60 5000元(人民币)
4 2001年10月17日 看守所 12 抄家
5 2003年10月 看守所
6 2021年4月19日 看守所
7 2021年6月10日 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4/牡丹江退休教师佗文霞与残疾女儿被非法批捕-428604.html

2021-06-09: 患类风湿绝处逢生 哈尔滨残疾妇女遭关押再临险境
哈尔滨市残疾妇女牛晓娜,因患进展型类风湿濒临死亡,修炼法轮功后病状缓解,生活能自理,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被警察入室绑架、关入看守所,被非法批捕,至今被非法关押近五十天,身体状况急剧恶化,两个手变形,不能走路了。亲人呼吁各方紧急援救。
进展型类风湿、瘫痪在床

牛晓娜一九七五年出生,原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从小学至大学品学兼优,在大学二年级患进展型类风湿(她爷爷因此病去世),母亲带她多方求医,可是病情不但无法抑制,而且越来越重,因为药物剧毒,不但类风湿没好,心、肝、脾、胃全坏了。

晓娜原来一米六八的身高,面容姣好,病痛已使她面目皆非,到后来人已骨瘦如柴,头发脱尽,两个膝盖肿如小孩头颅不能伸开,膝关节成八十度角,瘫痪在床,双臂曲缩胸前,十个手关节肿大变形。

此病骨痛异常,牛晓娜整夜整夜的哭泣,想着怎么自杀。

炼法轮功、绝处逢生

牛晓娜母亲的一个学生,大学毕业后也是教师,曾因为严重心脏病医治无效后辞职,因为修炼法轮功已痊愈,并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牛晓娜母亲怀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开始陪着女儿炼法轮功。

那时晓娜只能坐在床上,不太标准的做法轮功的炼功动作,然而,马上有效果了:首先疼痛消失了,关节也渐渐消肿,但关节骨膜已烂掉,只能骨头连在一起,很难像正常人屈伸活动。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以后,因为修炼法轮功,牛晓娜和母亲,包括不修炼的父亲都曾被捕一次,晓娜停止炼功后病态复发,没办法,家人领着她移居哈尔滨市。恢复修炼后,二零零五年她可以推着凳子走几步;二零零八年,可以半蹲着独立在屋里走几米,后来可以走路了,手指也渐渐好使,类风湿症状没了。在这次关押时体检,查出曾经损坏的心、肝等脏器都正常了。

被非法关押、再临险境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牛晓娜与母亲在哈尔滨市居所被警察绑架。牛晓娜被关押三十七天后被非法批捕,目前被关押在哈尔滨看守所。她母亲已经回家。

因为二十多年不出房门,不与社会接触,牛晓娜单纯内向,遭警察多次提审逼供诱供,给她造成巨大心理和精神压力,身体状况急转直下。

日前,家人请了律师去见牛晓娜。现在牛晓娜已不能走路了,在看守所上下楼都是别人背着,走路两个人架着,膝盖九十度蹲不下,上厕所台阶上不去,尿裤子里,不敢吃饭,不敢喝水,并且出现全身骨头疼,脑袋、眼球都疼,心脏难受,两个手变形,极度消瘦。

家属心情急切,只好投书国际社会,紧急呼吁联合国人权组织、残疾人权利保障组织和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及中国善良的官员,救助牛晓娜早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9/患类风湿绝处逢生-哈尔滨残疾妇女遭关押再临险境-426767.html

2007-02-18:揭露牡丹江市国家安全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三)一百多名大法弟子抓捕,三十多人被非法判重刑(二零零三年)
佗文霞,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北方中学教师,家住牡丹江爱民区向阳小区。先后被海林市公安局政保科和牡丹江爱民公安分局政保科非法绑架,被多次迫害,于二零零二年四月被迫流离失所。其女儿牛小娜,因在上大学期间患病,后多方寻求治病无门,医院声称让家人准备后事,1998年10月炼法轮大法,病情明显好转,但还不能行走需要人照顾,整天在家出不了家门。二零零零年三月五日,牛小娜让同修汪继国(后被迫害致死)背着进京上访,三月九日被送回牡丹江市向阳派出所,让其父亲交二百圆钱背回家。

二零零三年下半年,国安特务一行四人,利用牛小娜外出不在家时,指使派出所恶警骗其父亲离家到派出所,在其家茶几下安装了正对着门口的监视器,记录下了去牛小娜家的同修,还窃听电话,二、三个月后非法抓捕记录中的大法弟子。
同时在流离失所的苏某和樊继国的暂住处也装了窃听器。(注:樊继国又称“范志国”,此人是否是特务,是否是此人给恶警提供情报,致使牡丹江市一百多名大法弟子抓捕,现无从了解也无法核实。但是只要不在本地同修中造成波动,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一切都在其中。)当苏某被非法绑架审讯不承认时,邪恶卑鄙无耻地以窃听的录音为证,强制非法劳教三年。

由于国安特务的监控录像,致使牛小娜,在派出所里,在审讯逼供时,“出卖了十几个同修,最后导致二十九人被非法判刑及财物损失”。还有一学员在迫害中也没守住心性,最终使牡丹江市一百多名大法弟子抓捕,五十余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其中二十八人被非法批捕,多人被非法劳教。爱民区伪法院秘密判于英十年、赵月十一年、刘志渊十四年、申春花十年、车桂兰十二年等。其中有大专学历以上的有十六人。佗文霞也被恶警从北京某公司打工处非法绑架回牡丹江,从此以后佗文霞母女远走他乡,至今无音讯。

刘志渊和申金花,曾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注射不明药物,导致出狱后很长时间精神不好,刚刚恢复不久,现在又遭绑架。他们俩的小孩大的三岁、小的才十七个月,无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8/149251.html

2003-02-23: 佗文霞,女,53岁,大专学历,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北方中学教师,家住牡丹江爱民区向阳小区。其女儿牛小娜,28岁,大专学历,因在上大学期间患病,后多方寻求治病无门,医院声称让家人准备后事,1998年10月炼法轮大法,病情明显好转,但还不能行走需要人照顾,整天在家出不了家门(无工作就归街道管)。

2000年3月3日,佗文霞被海林市公安局政保科绑架,在海林看守所40天后被放,这期间被抄家1次并且不让家属看望。其女儿让同修汪继国背着2000年3月5日进京上访,3月9日被送回牡丹江市向阳派出所,让其父亲交200圆钱背回家。后海林市公安局又来做了一次笔录。

佗文霞2000年10月1日进京上访10月6日被抓,后被送回牡丹江进看守所,12月1日被放,罚款2千,3千圆工作保证金(至今没还,条件是不修炼)。

2001年10月17日,佗文霞被爱民公安分局政保科绑架,并被抄家,在看守所绝食12天被放。2002年4月23日流离失所至今。佗文霞自从2002年4月23日流离失所后,牡丹江市610办公室令佗文霞单位不让给其开工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2/23/45093.html

牡丹江市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23-07-05:牡丹江市委书记:代守仑
牡丹江市委副书记:贺业方
牡丹江市长:张国军
牡丹江市政法委书记:王志刚
牡丹江市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高忠远

部门 姓名 办公室 手机 住宅
政法委领导书记 王育伟 61719786282555 13339537666 69966666680477
政法委领导副书记 赵珉  13836351598
政法委领导副书记,公安局 郑立武 6171166 13604608567
政法委领导常务副书记,公安局 张国生 6171169 13504537908 8296788
政法委领导综治办主任,公安局 李怀宏 6171168 13904838383 6282500
政法委领导秘书长,公安局 李明先 6171170 13766669377 6923828
政法委领导 康志文 6171978 13904837896
政法委领导 徐志国 8901988 13359685688
政法委领导 金银墙 6271001 13514550151
政法委领导,公安局,国安全局 张建中 6423492 13704529059
政法委领导 张凤刚 6990111 13903632968
办公室主任 朱凤兰 6171410 13766663977 6695888
办公室副主任 查茂林 6171836 13514551129 6325308
办公室打字收发员 郭荣 6171839 18904536869
政治处主任 杜威 6171832 13359883666
政治处主任科员 王大军 6171832 15645381333
纪检组副组长,公安局 付升海 6171831 13945388533 6938988
纪检组主任科员,公安局 尹逊声 61718316171175 13304537666
执法检察室 贾宏 6171175
调研信访室主任,公安局 张军 61711736171216 13304830886 625522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