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市 >> 庄刚祥(庄岗祥), 男, 4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
有关恶人: 大庆劳教所副大队长王英洲 恶警李海涛、张明柱、韩天柱、王军平、王中和等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8-2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4-27: 黑龙江省大庆市警察到哈市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9年4月25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公安分局警察李若军和便衣陈某以交接核实现状为由,到哈尔滨市骚扰原大庆法轮功学员庄刚祥。他们并以上黑龙江省公安厅递交案卷办事为由,采用定位方式,找到庄刚祥的亲属,逼其领他们到庄刚祥工作的地方,要拍照合影之类的。

让胡路区公安分局警察李若军1516459766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7/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35.html

2011-12-05: 哈尔滨市道外区8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近况

被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公安局绑架的8名哈尔滨道外区三棵树地区的大法弟子其中六名女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两名男大法弟子庄刚祥和李立国被非法关押在通河县拘留所,听说庄刚祥、李立国在绝食反迫害,据知情人说庄刚祥查出心脏病,请国内外同修写信、挂电话、讲真相、发正念解体邪恶、制止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0197.html#11124232227-1
2010-03-25: 大法弟子庄刚祥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三看守所
在河北邯郸被劫持的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庄刚祥,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三看守所,正在绝食抗议。责任单位是大庆龙岗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5/220409.html

2010-03-23: 大庆大法弟子庄刚祥在河北被绑架
大法弟子庄刚祥在河北邯郸被绑架,现已经被关押在大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3/220262.html

2008-12-10: 原大庆石油管理局的职工庄刚祥被迫害经历
庄刚祥现年41岁,是原黑龙江省大庆石油管理局的职工。自99年7月20日以来,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遭到持续不断的残酷迫害,直到今天,他还都无法过上安稳的日子。

北京上访遭迫害

99年6月下旬, 由于在户外炼功,庄刚祥被大庆市大同区高台子派出所的恶警孙宝文、扬云生等连打带拖,弄到派出所。恶警扇他嘴巴子,罚站,并威胁要将他关看守所。

99年7月3日,庄刚祥去北京上访,被北京恶警关押在角门看守所。恶警指使犯人殴打他,后被弄回大庆。他的工作单位采油八厂奉上级指使把他和其他大法弟子关到三矿前线的办公楼,欺骗和威胁逼他们所谓的“转化”、骗他们写不進京上访的保证。

99年8月,采油八厂私自把他关到三矿前线的办公楼以欺骗和威胁的手段让他说了违心的话并在八厂电视台播放,造成极大的恶劣影响。庄刚祥由此认识到恶党的邪恶本性。经过自己认真思考,决心继续坚定修炼,并用实际行动挽回造成的恶劣影响。

99年10月,庄刚祥進京上访被抓,被非法关押進北京某看守所。恶警指使犯人对他進行殴打,逼问他来自哪里?并威胁说:这间监舍就是5、6天前打死北京科技大学女讲师的屋子,就是因她不说出自己的单位。他们还给他演示了如何打死这位女大法弟子的大致过程:两个男犯人各拉住她的一条胳膊使劲往墙上摔,正面和背面轮番对着墙摔,还不说,就让一个更狠的打手飞起一脚踹她的脖子,直到她窒息而死!后来他们给他 『上刑’,用筷子和牙刷的杆使劲戳他的软肋和大腿的肌肉。在这迫害面前他退缩了,说出了自己的地址。为此,他们很得意,说又可减几天刑期。

11月庄刚祥被绑架回大庆,关在大同看守所。第二天单位将他开除公职,自此他失去了生活来源。

2001年11月,庄刚祥再次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当时有很多从国外来开司法大会的外国友人在天安门附近逛,他被恶警卡着脖子往车里拖的情况,庄刚祥故意用英文向他们呼救,想引起国际人士对中国迫害法轮功的关注,把这些老外都吓坏了!

当时庄刚祥听到一个警官模样的人说:据昨天北京市信访局和天安门公安上报国务院的统计数字表明,已被抓捕和遣返的法轮功上访人员总数已经超过5500万人次,按照立法程序,或许会给你们平反,至少应该从新审核此事了,但愿你们有好的结果。

后来庄刚祥被关到一个不知名的看守所,那里关了大约有一百多人,警察怨气很大,说连续几天没休班了,并把怨气都撒在了维护人间正义的大法弟子身上。

庄刚祥看到,一个南方来的女大法弟子,正抱着一个仅几个月大的大法小弟子,邪恶的女警为了逼她拍照,野蛮地从她手里往下抢那婴儿,孩子那悲怜哭声都未能使那恶警住手。他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大声劝说:那么小的孩子你就让她抱着吧!可是恶警马上冲他大吼,引来旁边几个大个的恶警对他动武。几百只眼睛眼睁睁的看着孩子被扔在地上。在那一刻,庄刚祥对北京的警察彻底失望,她们的野兽行径怎能为人之母,为人之妻呢!就因为他对此事说了一句良心话,竟被带上了18斤重的死囚镣铐,双手铐在背后,手铐连着双脚,行动生活无法自理。

邪恶的大庆劳教所

一个多月后,庄刚祥被大庆610绑架回大庆,并被非法劳教三年,关在大庆市劳教所。在那里他被上过绳、灌过止痛片,灌药时用螺丝刀把他的牙别掉、上下牙彻底活动,近一个月无法用牙進食;曾被多次罚坐一厘米厚的钢板制成的铁椅子(老虎凳)7天,最长达一个月,曾在冬天被扒光衣服坐進铁椅子,双手被用手铐铐在椅子上,把他的手上染上墨水,让他在他们编好的所谓“转化书”上按手押。他也被群殴致昏、牙齿被打脱落后逼坐铁椅子,也曾双手铐在床上九个多月。

他曾被恶警指使的犯人在路上拖,衣服、皮肤均被拖烂,后因其他大法弟子呼吁,恶徒们才改变方式,用绳子把两手捆上再用木杆穿过抬着。

2002 年1月22日晚,大庆劳教所播放“焦点谎谈”,大法弟子曹景栋、庄刚祥说电视节目是不真实的,于是大队长王英洲窜上前去抓住曹景栋,其他刑事犯人一哄而上,一部份帮助抓曹景栋,还有的动手打人。这时庄刚祥、魏本生指责刑事犯:你们怎么能动手打人呢?!话音刚落,庄刚祥便被刑事犯打倒在地。当他清醒过来时,发现一颗牙被打掉了,口腔在流血。曹景栋和庄刚祥被推在老虎凳上。庄刚祥被持续两天两夜坐老虎凳。为此他绝食抗议。

2002年8月底,庄刚祥因被迫害致心脏病、腿抽筋而被所外就医。

2003年 3月6日,庄刚祥身上带着“法轮大法” 条幅在大庆市东风新村某派出所被恶警们发觉,他被殴打成重伤。头部多处被硬东西扎出血渍,整个脸部青肿,直不起腰,无法走路,被抬着劫持到劳教所。当晚被几名犯人抬到一大队進入了隔离号(又称小号),据认识庄的干警和犯人说:要不说他是庄刚祥,还真认不出他来呢!

这时的庄刚祥只能躺着,小便失禁。可第二天就被副大队长王英洲强行弄到束缚椅上,在艰难的痛苦中坐了七天七夜。七天后虽然不叫其坐束缚椅了,可在晚上睡觉时却被恶警王英洲指使让包夹的犯人把庄刚祥的手用手铐铐起来睡,向外撒出谎言说:是防止他自杀和他的个人安全。这完全是谎言和诬陷。庄刚祥就这样被持续迫害了一个多月。

人间地狱长林子劳教所

2004、2005年由于邪恶的大庆610办公室头子命令不许给他办身份证,致使他无法找工作,只好寄住于哈尔滨的亲属家,由于610特务的长期跟踪监视,他的亲属无法承受,于2005年8月份将他辞退了。

2006 年2月份,在给另一亲属出苦力卖东西时,庄刚祥被来哈尔滨搞所谓同一首歌招待会的邪党公安部恶人指使绑架,再次被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劫持到万家劳教所,万家劳教所拒收,又被关押到长林子劳教所進行迫害。期间他被非法灌食。据长期从事该迫害的犯人自己讲,所灌“食物”里面有不明药物,灌的盐水用的是非食用盐。他也常遭受莫名的殴打、用电棍击打等。双耳也被打伤,随呼吸通风。

2006年5月初,庄刚祥又被长林子劳教所5大队队长赵爽用电棍电,打耳光。5大队全体大法弟子同时抗议,要求停止迫害,赵才停手。几天后,庄刚祥被调到2大队,后来又从2 大队调到1大队。

2007 年4月份,庄刚祥再次被非法关押,这次被非法关進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一大队。庄刚祥得知,劳教所逼迫大法弟子的家人、亲属一定要按劳教所的要求回答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问题后才能接见的邪恶行径,于是绝食抗议。庄刚祥绝食两天后,一大队队长杨金堂对庄刚祥加重迫害,把庄刚祥锁在铁椅子上5天5夜,致使庄刚祥下来后,腿瘸了大约一星期。

由于庄刚祥坚定修炼大法,他的亲属、家人都受到了牵连,遭到不同程度的干扰、恐吓,无论从精神上、还是经济上都遭受了很大的压力和损失,尤其的他父母,在文革中就被整了十几年,真的被中共恶党整怕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0/191390.html

2007-10-21: 庄刚祥被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锁在铁椅子上迫害五天五夜
2007年4月份,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一大队的大法弟子庄刚祥绝食抗议劳教所逼迫大法弟子的家人、亲属按劳教所的要求回答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问题才能接见的这种邪恶行径。庄刚祥绝食抗议两天后,一大队队长杨金堂对庄刚祥加重迫害,把庄刚祥锁在铁椅子上5天5夜,致使庄刚祥下来后,腿瘸了大约一星期。

庄刚祥是哈尔滨人,30多岁,商人,于2006年初在他所在商场被警察绑架。2006年4月份被非法关押在长林子劳教所5大队。他刚到5大队时,身体非常弱,在几天中,上吐下泻,白天坐在凳子上都会昏倒在地。当时狱警对他严管,不让他闭眼睛,不让他与别人说话。

刚到劳教所的人都要注射白喉疫苗,而大法弟子是修炼人,给修炼人注射疫苗病毒就是污染修炼人通过炼功已经净化了的身体。所以大法弟子都拒绝打针。当时庄刚祥也拒绝打针,狱警命令被劳教的小偷、流氓等人,强迫庄刚祥打针,强力拉扯下造成庄刚祥右手虎口处撕裂,鲜血直流。庄刚祥仍拒绝打针,狱警只好作罢。

2006年5月初,庄刚祥又被5大队队长赵爽用电棍电,打耳光。5大队全体大法弟子同时抗议,要求停止迫害,赵才停手。几天后,庄刚祥被调到2大队,后来又从2大队调到1大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1/164938.html

2007-04-18: 大法弟子庄刚祥在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一大队遭迫害
几天前,大法弟子庄刚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一大队喊“法轮大法好”证实大法,遭到恶警的野蛮打压、迫害,被锁在铁椅子上至少三天时间。

去年四月,庄刚祥刚被关入长林子时,曾在五大队遭受恶警赵爽电击、殴打等残酷迫害,被调到二队以后,恶警为了不让他与其他大法弟子接触,让他留在宿舍打扫卫生。之后,仍对他不放心,找藉口把他调到邪恶的一大队。在一大队,恶警派刑事犯跟在他身边严看死守,对他非常野蛮粗暴,据说仍有打骂现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8/153013.html

2007-03-22: 庄岗祥在零六年五月,干活时手被刮出口子,不能挑签,恶警羞辱他后开始打、电棍电击,把耳膜打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2/151281.html

2006-06-03: 家住哈尔滨的大法弟子庄刚祥2006年正月二十九到黑龙江省政府送货时,发放随身带的大法真相资料,被大楼里的电子眼窥到,楼里的保安马上绑架了他。随后庄刚祥被劫持到某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庄刚祥绝食抗议,却被野蛮灌食并注射不明药物,但邪恶并没有放他,反而非法判庄刚祥劳教一年零九个月,劫持到万家劳教所,万家劳教所拒收,然后邪恶又将庄刚祥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進行迫害,直到现在邪恶不让家人看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3/129522.html

2003-08-21: 2003年3月6日,庄刚祥身上带有“法轮大法”条幅在大庆市东风新村某派出所被恶警们发觉,被殴打成重伤。头部多处被硬东西扎成血渍,脸部全部青肿,直不起腰,无法走路,被抬着绑架到劳教所(庄刚祥在2002年8月底因被迫害成心脏病、腿抽筋而所外就医)。当晚被几名犯人抬到一大队進入了隔离号(又称小号),据认识庄的干警和犯人说:要不说是庄刚祥,还真认不出来呢!
这时的庄刚祥只能躺着,小便失禁。可第二天就被副大队长王英洲强行弄到束缚椅上,在艰难的痛苦中坐了七天七夜,那是多么残忍的折磨,完全是践踏法律和人权的灭绝人性的行为。七天后虽然不叫其坐束缚椅了,可在晚上睡觉时却被恶警王英洲指使让包夹的犯人把庄刚祥的手用手铐铐起来睡,向外撒出谎言说:是防止他自杀和他的个人安全,完全是制造谎言和诬陷。就这样持续了一个多月。

庄刚祥一直在隔离间至今,于7月21日又被恶警副所长王咏湘、管理科科长韩庆山、一大队副大队长王英洲无理锁上了束缚椅,以其不配合邪恶为由。包夹庄的犯人有叫李敬平的,常骂师父和大法并谩骂庄刚祥。李敬平曾在2002年12月份包夹迫害大法弟子冯广运时曾给冯灌尿(当时68岁的冯广运被强行坐束缚椅)。

2003-04: 庄刚祥因一直讲真相,恶警就他把绑在老虎凳上,用胶带封嘴,连气都不让出,致使其被窒息得晕了过去,后由一犯人用凉水喷醒。恶警怕传出去,就把其拖到小号坐老虎凳。灌食时把老虎凳和人一起扣倒,并在灌食后第二天上绳,一共上了五次,致使其手臂因损伤而昏迷。2002年4月26日,由于庄刚祥坚决抵制迫害,恶警把他关進小号坐老虎凳长达七天七宿。还以减刑为诱饵指使犯人殴打庄刚祥等法轮功学员。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3/45692p.html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5/43289p.html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4/43288p.html

2003-03-03: 特别是大庆劳教所以王永湘为总指挥,韩庆山、王英洲、张明柱为首的邪恶之徒,更是到了疯狂的地步。在劳教所里他们让劳教犯人两个包夹一个大法弟子,不让大法弟子之间说话。大法弟子不管甚么活动都在包夹人员的严密监视下,被剥夺了一切人身自由。恶警王英洲时常唆使劳教犯人打骂污辱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8/153013.html

2001年12月左右,恶警对大法弟子庄刚祥、曹景栋等大打出手,致使曹景栋休克一次;庄刚祥休克两次,牙被打掉一颗,最后被他们折磨得时常心衰和抽搐;对左国卿上刑后灌浓盐水导致严重胸积水(人被拷打上刑后灌水最容易造成胸、肺、胃积水);对杜国聪(已是第三次被非法绑架到劳教所)一進所就被关進小号,拷打折磨了20多天,使之全身是伤,腰直不起来,且在包夹监视下進行强体力劳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3/45692.html

2003-01-25: 2002年4.25,多名大法修炼者再次集体绝食抗议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造谣、诬蔑和非法的残酷镇压。4月26日管理科长韩庆山等几人与一大队的大队长赖仲辉和王英洲及恶警迟××等,分别给大法弟子任亮、白霜、庄刚祥等上绳。并当着众人的面对大法弟子曹景栋、魏本生、李东宁等人拳打脚踢,强迫進食。由于庄刚祥坚决抵制迫害,被关進小号坐老虎凳长达七天七宿。而与此同时劳教所全面展开黑龙江省的所谓“百日转化活动”,利用犯人打骂折磨摧残善良宽容的大法弟子。据称所里有话:无论谁用甚么办法,只要不当时打死,转化一个大法弟子,给三至六个月的减期,结果大法弟子杜国聪、任亮、白霜、魏本生、李东宁、葛振名、刑全振、扈红记、张胜辉、黄太仁等经常被犯人拖進厕所殴打折磨,主要是击打内脏的要害部位。他们说这样看不出外伤,内伤无所谓,要说哪打坏了,就说他有病,逼他吃药。结果扈红记、徐斌、李东宁、张××及庄刚祥等都被强行拽去打针或吃药,有的吐出或事后吐出又均遭毒打!经常三更半夜就能听到他们的呼救声!

2003-01-24: 黑龙江省大庆劳教所于99年11月份开始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并对大法弟子進行残酷的迫害:2001年3月被非法绑架并劳教的大法弟子庄刚祥被分到三大队,副大队长王英洲叫犯人杜国军、李志强强行搜查他的物品时发现了经文,杜、李两人当着恶警的面对庄刚祥大打出手,致使庄刚祥口腔出血。王英洲非但不制止,却故意给庄刚祥登记记录。当晚庄刚祥在铺上刚打坐意欲炼功,被值头班的犯人王××发现并叫来刑事犯彭建军、杜国军、李志强对他的头部拳打脚踢,当他质问他们为啥打人时,彭等人却说:“你知道这是甚么地方,只要不打死你,咋的都行,你爱上哪告上哪告,劳教所不让炼功!” 庄刚祥又问:“不让炼功就让你们打人?!”他们一听火了,把庄刚祥从铺上拖到水泥地上,以上四人又一阵疯狂的拳打脚踢,致使庄刚祥当场口耳出血,几乎昏死过去。此时站在值班室窗口观察了一会儿的副大队长王英洲示意把庄刚祥抬到值班室去,并指着以上几人说:“我和你们几个都是地狱里的小鬼转世!”,然后就开始诽谤、攻击大法师父和大法,并对庄刚祥大打出手,事后得知庄刚祥的双耳被严重打伤,呼吸中两耳通风,没办法只好塞了一个月的纸团保护。因其不放弃信仰,又被犯人朱××酒后把右臂用力卸下,致使其月馀不敢用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4/43288.html

2002-09-01: 2002年4月1日-7月10日,大庆劳教所开展了所谓的“百日安全转化”的犯罪活动,即在此期间采用强制手段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信仰。劳教所一大队在大队长赖仲辉、教导员王军平、副大队长王英洲等人的指使下,以给劳教人员减期为诱饵,利用这些劳教人员毒打折磨大法弟子,其中在一大队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杜国聪、白霜、邢全震、徐斌、任亮等多人被打伤。大法弟子庄刚祥在隔离期间被罚坐铁椅子、被警察用上绳等手段打骂折磨后,至今身体没有恢复,经常出现抽筋、全身麻木,目前走路都很困难;大法弟子刘福斌目前仍被隔离,经常遭到包夹劳教人员的打骂。

2002-07-07: 大庆市劳教所警察指使犯人残忍折磨大法弟子并勒索“好处费”
自今年四月份以来,大庆市劳教所采取新毒招,除采用电击、毒打、上绳等酷刑外,又撕下最后一块遮羞布,动用普通劳教人员采取一切办法摧残大法弟子,并授予他们原则:一定要整服,也就是要达到让干啥就干啥。由于有恶警授意,毫无人性的犯罪人员竟然把大法弟子当成发泄的对像,随时谩骂、殴打和体罚大法弟子,使他们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大法弟子们有的肋骨被打断;有的牙齿被打掉;有的被折磨得下不了床、下不了地。当大法弟子被折磨到极限时,恶警们又利用大法弟子家人对亲人的关心,以保外就医为名勒索大法弟子的钱财,仅葛振民一人就被敲诈“好处费”1.2万元,加上保证金5000元,共被勒索1.7万元。而身体被摧残得极为虚弱的庄刚祥因家人无力支付好处费和保证金而得不到医治,仍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大庆劳教所的大法弟子正在承受着极大的精神压力和身体上的迫害。望所有善良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救助处在危难中的大法弟子,同时也正告那些仍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不要把坏事做绝,给自己留下一条生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7/32954.html

2002-04-18: 黑龙江省大庆东风劳教所对大法弟子滥施酷刑
2002年1月22日晚,大庆劳教所队里播放“焦点谎谈”后,大法弟子曹景栋、庄刚祥说电视节目不真实,这时大队长王英洲窜上前去抓曹景栋,其他刑事犯人看见这情况,几乎都站起来了,一部份帮助抓曹景栋,还有的动手打人。这时大法弟子庄刚祥、魏本生指责刑事犯:你们怎么能动手打人呢?!话音刚落,庄刚祥便被刑事犯打倒在地。当他清醒过来时,发现被打掉了一颗牙,口腔在流血。曹景栋和庄刚祥被推在老虎凳上,魏本生也被戴上手铐。紧接着所领导王永湘、管理科长韩庆山、宋政委及卫生所姜所长都赶到一大队。管理科科长韩庆山赶到后诬陷说魏本生袭警(打警察,只因王英洲抓曹景栋时,魏本生站在王英洲身后的旁边),便在楼下一间屋内伙同王英洲、张金生拳打脚踢地殴打魏本生,且又上了两面三道绳(一种酷刑)。庄刚祥被持续两天两夜坐老虎凳,为此他绝食抗议。曹景栋当晚被关在禁闭室坐老虎凳,后来又上了两道绳,且遭到毒打。打人凶手主要是恶警韩庆山和王英洲。第二天早上恶警又给曹景栋上了两道绳,又开始毒打。曹景栋的左眼眶被打青,两耳朵也被打肿,左肋下被打得很重,二天后回到号内腰直起来很费劲,在吐痰时还带有鲜红的血丝,半个多月也没好。此事发生后,大法弟子李东宁绝食抗议。第二天下午就被恶警王英洲、韩庆生一顿毒打,并且上了一道绳,还用折起来的绳子抽打。一日,大法弟子魏本生将剃须刀交给大法弟子铁志杰时被副大队长赖仲辉撞见,赖便大声喝斥、暴跳如雷。随后令他俩的四个包夹(刑事犯)跪下,又对这四人施以上绳这种酷刑。不知大法弟子间借用一下剃须刀何以使副大队长如此惊恐,竟逼犯人给他下跪并施以酷刑。目前大庆东风劳教所为了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又新做了十个老虎凳,图谋折磨大法弟子。国家公安人员,公然执法犯法,且纵容刑事犯人所内犯罪,它们已经不是公众安全的维护者,而是民众的公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18/28691.html

大庆市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4-03-04: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号
八监区教导员郭琳琳办公室电话:0459-86680889
周基广:13009908606
季:13555507540
王霞:13555524128
王洪:15846860629

2023-12-10: 邹万金:大庆市大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 手机13394651223
张春德:大庆市大同区高台子镇中心派出所所长 手机18945602135
社区管理公示人员:
张 宇:网格员 手机13144653135
唐守仁:兼职网格员 手机18045952354
杨超会:司法 手机18846289325
王秀云:检察院 手机17804590729
马敬君:法院 手机13125946576
唐 影:律师 手机13945929953

2023-08-06: 大庆市公安局:
局长宋鸿源13836662345
副局长艾长君13394664001、13329502006
龙凤区公安分局:
国保队长王平13359833863
让胡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三大队社区警察刘超17645462035
让胡路龙北小区片警刘庆鹏15776501236
让胡路龙北小区前片警李权(一直参与迫害本片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月猝死家中)

2023-07-06: 大庆市高新区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凤鸣街2号(邮编163711)
电话:0459-6679618、0459-6679738
主审法官:闫冠华17804598230
书记员:17804598244

2023-06-18: 主审法官:闫冠华,电话:17804598230 ,书记员:电话:17804598244

2023-06-11:
高新区法院电话:04596679618
主审法官:闫冠华,
法官(不知姓名)
书记员 电话:17804598244
2023-05-08: 大庆中级法院
书记员:谢娇娇办公室电话 6829316
审批员王海燕办公室电话:682941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9)

副所长王咏湘电话:0459—4680996 警号:2306004(司法)
一大队电话(昼夜):0459—4604903
副大队长王英洲警号:2306031(司法)(曾在三大队任副大队长)
邮政编码:163311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劳教所
管理科科长警号:2306010(司法)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