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大连 甘井子区(甘井区,姚家看守所,周水子机场,辛寨子经济开发区,凌水镇) >> 吕开利(吕开丽,吕开力,妻孙燕), 男, 57

吕开利(吕开丽,吕开力,妻孙燕)
大连大法弟子吕开利被秘密非法开庭.4月初辽阳市法院非法判决吕开利十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营口监狱二大队
个人情况: 原辽宁省大连起重集团技术信息部工程师,一九八七年毕业于东北理工大学。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马栏子
有关恶人: 景殿科,宋恒月,王军,乔威,彭达华,参与殴打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孔军、刘国善、曲海波、杨日杰、谭吉民、许辉、梁长胜、林佰仟、由福贵等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7-1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孙燕(孙雁,孙艳,吕开利妻) 吕开利(吕开丽,吕开力,妻孙燕)

吕开利、孙燕夫妻的婚纱照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2-25: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2月19日冤狱期满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25/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8474.html

2022-01-24: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上诉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上诉至大连市中级法院,法官是刑二庭女法官郭辉(电话:0411-8377536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4/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7195.html#22123223457-1

2022-01-10: 被迫害致残的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又被冤判
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遭冤狱迫害十年,在盘锦监狱曾被迫害致下肢瘫痪多年。残疾的身体刚刚恢复能拄单拐,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又被马栏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因一副传统对联福字,被构陷,于十二月十六日遭甘井子法院非法视频开庭,被冤判八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

吕开利目前已上诉。因他身体残疾,此次非法关押,给他身体造成进一步伤害。他在看守所处境非常艰难,大小便失禁,腿痛得常常睡不了觉,行走困难,律师会见时,他是被别人背出来的。一家人非常担忧他的状况。

吕开利,五十七岁,原大连起重集团技术信息部工程师。一九八七年,他毕业于东北理工大学。一九九四年,他有缘修炼了法轮功,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小腹部位经常性的痉挛不翼而飞,浑身轻松,走路生风。他严格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做人,不断修炼自己,家庭更加和睦,与同事相处更加和谐,兢兢业业,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在业务上,他还努力钻研,数篇论文获奖,有的发表在《起重机》杂志上。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吕开利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遭遇多次绑架迫害,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家中的贵重物品:佛像、手机、法轮功书籍、现金等,还遭到警察殴打。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一年两次被非法劳教(共三年),在马三家教养院、大连教养院遭受惨无人道迫害,曾经被几个警察用十几根各式电棍疯狂施暴,专门电击敏感部位:头、颈、耳、嘴、手心、脚心、腋窝、膝盖、腿内侧甚至生殖器。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至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吕开利被冤狱迫害十年,惨遭迫害,九死一生。出狱时,吕开利架着双拐,带着导尿袋,只能一点点挪动,而且下肢皮肤呈黑色的,都是坏死的,他失去了正常生活和工作能力。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警察闯入吕开利家,非法抄走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两天后,警察又上门,非法抄走了门上的对联和福字,对联上写着:“真诚善良忍为上,重德行善福临门”,福字上有“真善忍好”四个字,警察以此为借口,构陷吕开利

吕开利在大连市拘留所被非法关押五天后,六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大连市姚家看守所。由于他现在身体健康原因,看守所开始时拒收,马栏子派出所警察硬是强行把吕开利送进去,并对他家属说:“你们找也没有用,是上面叫抓的。”

吕开利父母已经去世多年,在大连的亲人就是岳父母一家人,六月二十日正是父亲节,吕开利岳父母已经八十岁了,岳父正处在手术恢复期,吕开利却从家中被绑架,给他家人带来很大伤害,家人非常担心牵挂吕开利的处境,不理解为什么修炼“真善忍”做好人会被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0/被迫害致残的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又被冤判-436648.html

2021-12-16: 大连甘井子区法院欲12月16日对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非法开庭
辽宁省大连甘井子区法院欲12月16日(明天周四)下午3点在第二法庭对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非法开庭。吕开利在看守所,律师在法院视频开庭。

之前律师会见了吕开利,他无法正常行走,是坐轮椅会见的。他的身体状况不好,严重的腿痛,整晚睡不了觉,大小便失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6/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8623.html#211215225739-1

2021-11-05: 11月4日对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非法开庭取消
11月4日上午对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非法开庭前,大连甘井子法院通知因疫情开庭取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5/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98.html

2021-10-10:一副对联福字与一场冤案
——大连市优秀工程师吕开利被构陷到甘井子法院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大连市沙河口区马栏子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吕开利。二零二一年七月八日,吕开利被沙河口区检察院检察官常亮以所谓《刑法》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非法批捕,后案卷转至甘井子检察院。九月十七日,吕开利被甘井子检察院检察官袁志伟构陷到甘井子法院。

吕开利曾在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至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被冤狱迫害十年,惨遭迫害,九死一生。出狱时,吕开利架着双拐,带着导尿袋,只能一点点挪动,而且下肢皮肤呈黑色的,都是坏死的,他失去了正常生活和工作能力。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警察闯入吕开利家,非法抄走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两天后,警察又上门,非法抄走了门上的对联和福字,对联上写着:“真诚善良忍为上,重德行善福临门”,福字上有“真善忍好”四个字,警察以此为借口,构陷吕开利

吕开利在大连市拘留所被非法关押五天后,六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大连市姚家看守所。由于他现在身体健康原因,看守所开始时拒收,马栏子派出所警察硬是强行把吕开利送进去,并对家属说:“你们找也没有用,是上面叫抓的。”

一、修炼法轮大法 优秀技术骨干 福泽社会

吕开利,男,五十七岁,原辽宁省大连起重集团技术信息部工程师。一九八七年,他毕业于东北理工大学。一九九四年,他有缘修炼了法轮功。通过阅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和修炼五套功法,他认识到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明白了人生的意义——返本归真。

之后,他的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过去吕开利的小腹部位经常性的痉挛不翼而飞,浑身轻松,走路生风,上楼梯都是两阶两阶的跨。那时的他,内心充满着喜悦,脸上总是乐呵呵。

修炼后,他严格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从做好人开始,不断修炼自己,家庭更加和睦,与同事相处更加和谐,工作中不计名、不计报,兢兢业业,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

由于工作认真负责,吕开利被聘为大连大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科技信息室主任,和同事们一起负责本行业科技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加工,为公司决策和新产品开发提供依据或参考。在业务上,他还努力钻研,数篇论文获奖,有的发表在《起重机》杂志上。

二、做好人 遭累计冤狱十三年半

从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九年,有上亿的中国人与吕开利一样都从法轮功中得到了身心的巨大受益,从而带来了家庭的和睦、单位的受益、社会的和谐,使人们看到了信仰的力量,看到了中华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

然而,就在此时,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妒嫉及修炼人数众多的恐惧,滥用手中的权力,践踏宪法和法律,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起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利用他掌控的整部国家机器和全部的宣传工具,对法轮功造谣、诬陷、颠倒黑白、肆意抹黑,对法轮功炼功群众进行大肆抓捕、酷刑折磨。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因吕开利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遭遇多次绑架迫害,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家中的贵重物品:佛像、手机、法轮功书籍、现金等,还遭到警察殴打。

面对着这场无理的打压,作为一名法轮功的受益者和知情人,凭着自己的道德和良知,吕开利出于对政府的信任,为了不影响工作,他利用休息日去北京正常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谁知信访局没有进去,他被堵在信访局外的警察非法抓捕,送戒毒所关押,之后他被无辜的非法劳教一年。期间他被单位无理的开除公职,失去了生活来源。

1.两次被非法教养期间遭遇非人折磨

二零零零年五月,在马三家教养院第一次非法劳教期间,法轮功学员被强迫每天十几个小时高强度的大田奴工劳动。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放弃信仰,吕开利他们遭受长时间烈日下曝晒、罚站军姿、拳打脚踢、电棍电击,长时间骑坐木楞,屁股硌烂了,木楞卡进肉里。吕开利绝食抗议迫害后,遭到野蛮灌食。

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九日,吕开利与其他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转到了大连教养院。在大连教养院八大队,毫无人性的警察,在地上洒上水,将吕开利扒光了衣服,摁倒在地,双手铐在背后,身上架一个直背木椅,一个肥胖的警察坐在上面,几个警察用十几根各式电棍疯狂施暴,专门电击敏感部位:头、颈、耳、嘴、手心、脚心、腋窝、膝盖、腿内侧甚至生殖器。这一切的目的仅仅是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放弃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原则,进而与他们一样颠倒正邪的去诽谤法轮功。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吕开利再次被非法关押到大连教养院八大队,非法劳教两年。在第二次非法劳教期间,吕开利拒绝奴工劳动,劳教所一直对他进行严管迫害。吕开利经常被铐在“死人床”上,他绝食抗议。恶警用两根电棍电击他的大腿内侧等敏感部位,还指使劳教人员将他扒光衣服,摁倒在地,两手铐在背后。在他的身上、腿上、小腹等部位写上污秽的文字,对他进行人格侮辱。

恶警景殿科、宋恒岳等人多次对他施以灌烈性白酒迫害。当时他已绝食多日,被铐在死人床上,肠胃空空,身体非常虚弱。他们边灌边说:“废了你的功。”

还有一次把他吊铐在二层床的上铺,也就是两手分别铐在两张二层床的上层,从早上五点到晚上十一、二点,连续吊铐了二十多天。恶警指使犯人用床板猛砍吕开利的双腿,逼他放弃绝食反迫害。

2.为救众生 被诬判十年 遭迫害致残

中共喉舌广播、电视、报纸开足马力的打压法轮功,利用其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等假新闻栽赃、陷害法轮功,为江泽民集团的无理镇压制造借口,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以维持其邪恶的迫害。

在不公正的对待下,得允许人说话,这是天赋人权。法轮功学员在没有任何公开渠道可以表达事实真相的情况下,二零零五年九月五日,张伟、杨春玲、朱本富、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为了让亿万民众免受谎言的毒害、了解真相,停止对法轮功学员升级迫害,在辽宁省辽阳县有线电视成功插播《九评共产党》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时间一个多小时。大法弟子向民众讲清真相,不仅仅是在维护公民的言论自由,维护着民众的知情权,也是在维护着宪法的尊严。这种大无畏的大善之举,却让江氏邪恶流氓集团惊恐万状,继而丧心病狂的打压迫害。插播的大法弟子被抓捕、被酷刑折磨、被诬判重刑,吕开利被非法判刑十年。参与此次插播的法轮功学员张伟、杨春玲、朱本富、孙敬美后来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在盘锦监狱,恶警们把吕开利摁坐在地上,两腿弯曲并拢,用一根扁担从他两腿弯下穿过,将两小臂别在扁担下面,再将双手铐在膝盖前面,使他动弹不得,用多根150万伏电棍电击吕开利,从上午九点多一直折磨到十一点多钟。然后将浑身是伤的吕开利关进监狱小号,吕开利绝食反迫害,却遭受进一步的电击迫害,直到迫害的奄奄一息,才放出小号。

吕开利身体极度虚弱还被强迫每天奴役劳动十一个多小时。二零一零年七月六日吕开利绝食抗议奴役劳动和虐待。恶警副监区长管凤春电棍电刑吕开利,从下午一点直电到四点。恶警逼迫吕开利放弃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遭到吕开利拒绝后,恶警指使犯人扒光他的衣服,铐上背铐,用五根裤腰带把他捆绑在椅子上。副监区长管凤春带头用多根高压电棍电击吕开利的头部及全身,达四个多小时,七月九日至七月十三日,管凤春等连续迫害折磨他五天,每天电击长达四五个小时,吕开利身体上到处伤痕累累,惨不忍睹。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九日,管凤春又开始了对吕开利新一轮的迫害。与上次一样,他用多根电棍电击他,并打算第二天对他进行更残酷的迫害。在这种酷刑的折磨下,吕开利精神与肉体达到了承受的极限。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日晨,吕开利从劳动车间楼顶跳下(编注:这完全是中共迫害造成的,但是法轮功严禁杀生,包括自杀和自残。请法轮功学员不要以这种过激的方式反迫害)。

事件发生后,吕开利身体多部位骨折重伤,腰椎骨折、骶骨粉碎性骨、右踝骨折,马尾神经损伤,被送盘锦第二人民医院手术,身体内打了十几处钢钉和钢板。盘锦监狱为了掩盖迫害罪行,术后五天,就把他劫回监狱,一直把吕开利隔离在监狱病监,不许他人接触,严格封锁消息。

九死一生的吕开利,下肢瘫痪、神志不清,记忆力明显下降,生活不能自理。之后的几年间,他只能用双拳支撑挪动身体,手指关节皮肤磨成了厚厚的茧子,大小便失禁,自己连床都上不去,境况非常艰难。

二零一零年九月中旬,家属听到消息,多次到监狱要求见吕开利,监狱以各种谎言欺骗家属,隐瞒迫害实情,重重阻挠,非法阻止家属见人。副监区长管凤春还信誓旦旦的说:“吕开利好好的,不要听信谣言。”

在家属和律师艰苦的长达一年零两个月的努力下,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终于见到了饱受折磨的吕开利吕开利是被犯人背出来的,脸色蜡黄,下肢根本不能动,身上带着导尿袋,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身体极其虚弱,十多分钟会见谈话,就已经支持不住。昔日健康开朗的丈夫被迫害成这样,妻子痛哭失声。

家属要求办理保外就医,却遭到狱方的无理拒绝。家属控告监狱和责任人,要求国家赔偿,省高法不敢立案。

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盘锦监狱不通知家属将吕开利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转押至锦州监狱,并剥夺了吕开利的接见、通话、通信权利达三年半之久。直到吕开利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到期释放,才与家人相见。出狱时,吕开利架着双拐,带着导尿袋,只能一点点艰难的挪动,右小腿和右脚几乎没有知觉,下肢皮肤都是坏死的,呈黑色的,失去了正常生活和工作能力。

三、出狱后面对苦难坚强的生活

吕开利父亲早逝,在他多次绑架、关押、判刑期间,他的母亲十多年来思念儿子,在担惊受怕中度日如年,精神上承受着极大的痛苦,在悲苦中离世。一向孝顺的吕开利十几年没能在母亲跟前尽孝,母亲临终也没能见上最后一面,他内心的痛苦可想而知。

吕开利被盘锦监狱酷刑迫害瘫痪后,吕开利的老岳父曾经历两次直肠癌手术的老人承受不住打击,癌病复发,住进医院做了第三次手术。家庭的重担,侍奉老人的责任全落在吕开利妻子一个人的身上。迫害使这个饱经魔难的家庭陷入极其痛苦的境地。

吕开利的妻子是一位幼儿教师,以她一副柔弱的肩膀,不仅要在营救丈夫的路程中艰辛的奔波,还要照顾自己年迈的双亲,还有一个患抑郁症的妹妹。在十几年担心、牵挂中煎熬,终于等到了痛苦结束的这一天,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吕开利冤狱期满回到了家。然而,那个乐观、豁达健康的才华青年,却变成了仅能靠双拐吃力挪动的残疾人。十几年历经磨难的妻子是何等的心酸!

1.在社会中 是家长、学生心中的好老师

十年冤狱回来后,吕开利没有消沉,虽然腰部和腿部的伤痛时常让他痛得夜晚一宿一宿睡不了觉,但他以顽强的毅力,忍受着身体上的巨大痛苦,坚持修炼法轮功功法,恢复身体运动能力。

日复一日,伴随着汗水和巨大的承受,通过炼功,他逐渐丢掉了双拐,能够依靠单拐走路了。即便身体状况不能外出工作,他还要为了减轻妻子的负担而尽自己的义务,辅导学生英语当家教贴补家用。他用心去教学生,收集各种教学材料,利用孩子喜闻乐见的动画、歌曲、游戏的方式使孩子在快乐学习中爱上了英语,提高了成绩。有两个孩子成为各自班级英语尖子,在考试中都考了第一名。教书育人过程中,吕开利按照“真善忍”作为指导,不但收费低,而且对学生特别耐心。他是家长、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有一个孩子厌学,经常遭到父亲的责骂。为了表示不愿意补习,对老师破口大骂,吕开利一点也不生气,耐心地开导她,孩子的爸爸在门外听到了孩子的无理叫骂,就忍不住敲开门进屋要打孩子,被吕开利拦住,他耐心地引导孩子,给她讲道理,渐渐的孩子改变了厌学的状况,家长很是感动。

2、在家庭中 孝敬老人 是岳父母眼中的好女婿

吕开利的父母已不在世,他待岳父、岳母象自己的父母一样孝顺,看到岳母家由阳台改成的厨房狭小不堪,就主动跟妻子商量,要帮助岳父家改装厨房。他妻子每月只有两千多元的退休金,在他们自己经济不宽裕的情况下,两人花了将近六千块钱,把老人家厨房阳台改装一新,使厨房变得宽敞明亮了,让老人生活更加舒心。

四、中共不法人员蓄意错用《刑法》三百条构陷吕开利

吕开利一家十几年历经磨难,终于团聚。然而,今年六月二十日父亲节那天,大连市沙河口区国保指使大连市马栏子派出所警察再一次绑架吕开利,枉法人员打着法律的幌子,蓄意错用《刑法》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构陷吕开利,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

1.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

二零零零年四月九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联合颁布了《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通知中关于“现已认定的邪教组织情况”(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表明,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十四种,而这十四种邪教里面没有法轮功(在网上输入“中国政府认定的邪教组织”然后搜索就能查到公通字【2000】39号文件全文)。

公安部颁布的这个通知,明确否定了江氏和媒体对法轮功的诬蔑之辞,表明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法制晚报》又公开重申了公安部的这个通知,重申了已认定的十四种邪教。这无疑等于再次明确了法轮功不是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国务院新闻出版总署第二次署务会议通过了第50号文件,该文件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签发,自公布之日起生效。国务院公告了该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并将其刊登在《国务院公报》二零一一年第二十八期上。该文件废止了一六一个规范性文件,其中第99个废止的文件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下达的《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第100个废止的文件是一九九九年八月五日下达的《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

第50号文件说明,法轮功书籍已被解禁,属于合法出版物。法轮功书籍合法,对法轮功的介绍、讲述法轮功真相的相关资料合法。

所谓 “邪教”之说是迫害元凶江泽民在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六日接受法国《费加罗报》记者的访谈时首先抛出的。第二天《人民日报》跟风发表评论员文章,重复元凶江泽民的诬蔑之辞。然而,个人讲话和媒体报道不是法律,没有法律效力。

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提升道德做好人,有益于家庭有益于社会,他们的行为破坏了哪一部法律法规?没有。实际上,作为一个普通公民或一个社会群体,根本就没有能力也没有条件去破坏国家法律法规的实施。只有手握公权力的官员、特别是握有最高权力的人才有能力和有条件实施这种犯罪,以权代法,以人治代替法治,这才是破坏了国家法律法规的实施,这才是真正的犯罪。

2.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犯罪

《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都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和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宪法》第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言论、出版、结社等权利也同样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公民信仰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受法律保护,而利用公权力的人迫害法轮功是真正的犯罪,是真正的破坏国家法律的实施。迫害者的行为违反《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的规定,行为情节严重的,会构成刑事犯罪,涉嫌构成“诽谤罪”、“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侵犯公民个人信息自由罪”、“滥用职权罪”等。

现今,很多中国人(包括公检法司人员)因为相信媒体宣传而被蒙在鼓里,或被利益左右而放弃良知,可悲的参与着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善恶果报,如影随形,参与者都将要承担自己行为的后果。当年吕开利原单位的党委副书记张锡斌,正年富力强,前途无量,因在单位里积极推行迫害政策,于二零零二年大连“五·七”空难中丧生,尸骨无存。盘锦监狱主导迫害的监狱长宋万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落马被查。曾一直违法阻挡吕开利家人和律师探视他的锦州监狱副狱长王洪博(他在其它监狱任职期间也曾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五年年底在家中地下室畏罪自杀。

近年来,中央级别的“610”头目纷纷落马,如前中共中央“610”领导小组组长、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共前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前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前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等。今年十月二日,中共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宣布:中共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曾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主任、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多行不义必自毙,不管权力多大,势力多深,善恶果报的天理是谁都逃不掉的。

五、呼唤良知 制止迫害 还好人以安宁

吕开利刚出狱时,仅能靠双拐吃力的挪动,回家的几年中,通过炼功,才恢复到依靠单拐能行走,但常年大小便失禁,平时靠垫尿不湿或纸尿片生活。十几年没有生息的家庭,刚刚有了生机。大连市马栏子派出所警察再一次绑架吕开利

现在他被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他没有拐杖,行走困难,也没有尿不湿,大小便失禁,每天只能靠垫毛巾艰难度日,健康和卫生状况得不到基本的保障,身体状况令人担忧。如今又被构陷到甘井子法院,家中老人悲痛万分。

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你们也有父母、妻子、儿女,当真相大白,正义伸张之日,你们何以面对?希望公检法人员立即停止迫害,用你们的善念和良知,帮助法轮功学员,同时也为自己和家人赢得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0/一副对联福字与一场冤案-432378.html

2021-10-03: 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构陷到甘井子法院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9月17日被甘井子检察院构陷到甘井子法院,检察院公诉人袁志伟,责任法院法官高扬 。

今年中共邪党在其所谓一百年大庆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抓捕,6月20日,大连市沙河口区马栏子派出所警察非法入室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吕开利,抢劫走部份私人物品,并以他家门上的对联福字为借口进行构陷。7月8日沙河口区检察院检察官常亮以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他非法批捕,后转至甘井子检察院。

吕开利曾经遭受累计冤狱十三年,因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被诬判重刑十年,在盘锦监狱被迫害致残,下肢瘫痪,目前不能正常行走,大小便失禁,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3/二零二一年十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2129.html#21102223423-1

2021-09-27: 被迫害致下肢瘫痪 大连吕开利再遭非法批捕
大连被迫害下肢瘫痪的法轮功学员吕开利于六月二十日被沙河口区国保指使马栏子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抢劫,七月八日被沙河口检察院以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非法批捕,现在被构陷到甘井子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袁志伟检察官(负责案子起诉还是不起诉,就是否送法院)13840906966、0411-86572014。

现在五十七岁的吕开利坚持按照真、善、忍法轮大法修心向善,七次被绑架迫害,累计遭十三年半冤狱,期间遭受“死人床”、“吊铐”、150万伏警棍电击等种种酷刑迫害。二零零五年九月因参与电视插播《九评共产党》,曾被辽阳法院诬判十年重刑,不堪盘锦监狱的残酷折磨,从劳动车间楼顶跳下(编注:这完全是中共迫害造成的,但是法轮功严禁杀生,包括自杀和自残。请法轮功学员不要以这种过激的方式反迫害),下肢瘫痪,马尾神经损伤,大小便失禁。出狱后,通过炼功,能依靠单拐走路,但马尾神经损伤、二便失禁还没有恢复。

'图1:吕开利出狱后照片'
图1:吕开利出狱后照片

'图2~3:出狱时下肢皮肤都是坏死的,呈黑色的'
图2~3:出狱时下肢皮肤都是坏死的,呈黑色的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沙河口区马栏子派出所五、六个警察闯进吕开利家中将他绑架,抢走法轮大法书籍、炼功用播放器等私人物品。他们对门上的对联“真诚善良忍为上,重德行善福临门”拍照,警察对吕开利说:“你贴对联,宣传法轮功。”警察欲以此为借口,构陷吕开利,并且副所长王云驰还想找邻居作证他家门上贴对联,让邻居做坏事,被邻居拒绝。两天后警察扯走了门上的对联福字。

吕开利被非法关押在大连拘留所五天,六月二十五日派出所警察又将他劫回到派出所,家属要人他们不放。六月二十六日,他们把吕开利送大连姚家看守所,因为他大小便失禁,看守所的人拒收,派出所警察又跟对方说了什么,就强行把他收下了。看守所的人说他大小便怎么办,警察说我们给送尿不湿。后来警察给家属打电话要尿不湿,家属送到派出所,但是吕开利都一直没有收到。家属到派出所去找,要求放人,警察不让进大厅,还说,你找也没有用,是上面叫抓的。

七月八日,吕开利被沙河口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在已经构陷到甘井子检察院。

酷暑难耐的夏日,在环境恶劣的看守所里,吕开利只能每天垫毛巾,因为他不能正常行走,处境异常艰难。

吕开利,男,原辽宁省大连起重集团技术信息部工程师,一九八七年毕业于东北理工大学。自修炼法轮功以后,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单位任办公室主任,连年被评为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技术人员;在业务上他还努力钻研,数篇论文获奖,有的发表在《起重机》杂志上。在家庭中,孝敬老人,是个好丈夫、好女婿。

在经历十年冤狱迫害回来后,吕开利因为身体状况不能外出工作,为了减轻妻子的负担,他就在家中辅导几个小学生英语。考虑到学生家长经济状况不太好,他就收很低的费用,却给孩子们很用心地上课。教书育人过程中,吕开利按照“真善忍”作为指导,对孩子特别耐心。

看到孩子们英语基础很差,就不怕费力从基础抓起,为了使孩子增强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他采用了各种各样的教学方法,收集各种教学材料,利用孩子喜闻乐见的动画、歌曲、游戏的方式使孩子在快乐学习中爱上了英语,提高了成绩。有两个孩子成为各自班级英语尖子,在考试中都考了第一名。

有一个孩子厌学,经常遭到父亲的责骂。有一天这个孩子来到他家,为了表示不愿意补习,当家长刚刚离去就对老师破口大骂,吕开利一点也不生气,耐心地开导她,孩子的爸爸在门外听到了孩子的无理叫骂,就忍不住敲开门进屋要打孩子,被吕开利拦住,他劝孩子爸爸先回去。等孩子情绪稳定了,他就耐心地引导孩子,给她讲道理,让孩子体会父母的辛苦、不易和父母、老师对她的期望。渐渐的孩子改变了厌学的状况,能够认真的学习了。后来家长提起这事,都很感动。

其实教学工作对这样一个残疾人来说是很辛苦的,后来他身体状况有些吃不消,妻子就劝他不教课了,就在学期考试结束后停止了教学。孩子和家长几次来找他,希望他能继续教课,因为他们都舍不得离开这样的好老师。当听到开利老师被抓走了,家长都非常不理解,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要抓他。

吕开利在家里孝敬老人,这几年他看到岳母家由阳台改成的厨房狭小不堪,就主动跟妻子商量要帮助家里改装厨房。今年四月份,吕开利夫妻在自己经济不宽裕的情况下,花了将近六千块钱,把老人家厨房破旧的铝合金阳台改换成了断桥铝阳台,使厨房变得宽敞明亮了,让老人生活更加舒心。

遭十三年半冤狱迫害经历

(一)七次遭绑架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后,吕开利坚定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曾七次遭绑架,两次被非法教养、一次非法判十年重刑,现在又被非法构陷。

吕开利在十三年半的非法囚禁中,经历了人们难以想象的二十多种酷刑折磨,九死一生,由一个健康的人变成了仅能靠双拐吃力挪动的残疾人。

1、物品被劫 反遭拘禁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单位领导多次找吕开利谈话,逼迫他放弃修炼法轮功。在遭到拒绝后,吕开利被撤销了科技信息室主任的任命,并宣布对他实行“联保”,就是被单位层层看管了起来。

一九九九年十月,吕开利放在单位活动室(午休时他在那炼功)里的法轮功书籍和录音带被公司公安处人员劫走,他前去索要,被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锡斌指派公安处人员将吕开利绑架到大连市沙河口区南沙派出所,被关在铁笼子里一天一夜。

2、合法炼功 强制洗脑

二零零零年二月五日,大年初一上午,吕开利象往年一样到大连星海广场参加集体炼功,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结果被早已守候在那里的几十个警察绑架,与近七十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关进了大连市戒毒所。戒毒所里没有一个戒毒人员,这里变成了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进行强制洗脑,吕开利被关押了二十天,妻子在被勒索两千元的所谓伙食费后将他接回。

3、依法上访 非法教养 开除公职

二零零零年四月四日,为了不影响工作,吕开利利用休息日,揣着一封说明法轮功真实情况的上访信,走上了到北京的上访之路。四月五日上午,在中办国办信访局门口,他被几个便衣拦截,在得知他要到信访局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后,他们把他绑架到了北京华丰宾馆的一个房间(后来得知这里是大连公安专门为拦截法轮功学员上访而长期租用的地方)。四月六日,吕开利与多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用大客车拉回大连,关进了大连市戒毒所。

五月三十日,吕开利与其他十名男法轮功学员一起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三大队关押迫害。同车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的还有多名女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非法教养一年。由于吕开利坚持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被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加期教养半年。后来被从马三家教养院转到大连教养院,直到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日释放。

吕开利上访后,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大连大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违反《合同法》和《劳动法》,以吕开利进京上访为借口,在不通知他本人和家属的情况下擅自将他开除,并以文件形式向公司各部门做了通报。

4、回家十天 再遭绑架

二零零一年十月三十一日,吕开利与妻子在一法轮功学员家被大连市国保大队、中山分局及桃源派出所邢姓等警察绑架,关进大连市看守所。吕开利绝食抵制绑架迫害,被关禁闭室一个多月。在看守所的两个月间,他始终被戴着手铐、脚镣,手铐与脚镣用很短的铁链连着,躺不下,站不起,并被长期野蛮灌食。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吕开利被劫持到大连教养院八大队非法劳教两年。

5、派出所走脱 流离失所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九日,吕开利的妻子在去找工作的路上被大连国保大队两个警察当街绑架。吕开利傍晚回家时被正在屋里翻箱倒柜的几个便衣人绑架到大连市甘井子区兴华街派出所,并被抢走了家中的贵重物品:法轮功书籍、铜佛像、两个索尼随身听、两个电子书、一部爱立信手机、一部诺基亚手机、一千七百多元现金等。在派出所,吕开利遭到两个警察殴打,当他质问葛姓副所长身为警察为什么违法打人时,副所长竟说:“我没看见”。第二天早晨五点左右,吕开利从派出所走脱,从此被迫流离失所。

6、插播真相 重刑迫害

吕开利因在电视频道上插播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于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被辽宁省辽阳县法院秘密开庭,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名诬判他十年重刑。

(二)三年半关押 惨遭两个教养院的迫害

第一次教养的被迫害经历:

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日,吕开利与其他十名男法轮功学员一起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三大队关押迫害。

马三家教养院男队一、三、五、七大队是旱田,种玉米;二、四、六、八大队是水田,种水稻。他们被强迫从事高强度的奴工劳动:间苗、锄地、施肥、撒药,在一人多高的玉米地里劳动,酷暑难当,干活都是小跑着干,慢了就会招来警察和劳教头的拳脚和棍棒,每天早上天蒙蒙亮就被逼迫出工,晚上天黑才收工,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奴工迫害,雨天也不休息。在这里被打伤、打残是常有的事。与吕开利同去的法轮功学员孙立文出工第一天就累得呕吐不止,不能进食。法轮功学员杨传军也曾因劳累过度而昏厥在玉米地里。奴役如此劳累,而吃的又是又硬又脏的窝头,盐水煮菜叶,仅有几片菜叶的汤里不见一滴油。

后来,所有被马三家教养院迫害的男法轮功学员都被集中到新收解除大队,共有三十多人。新收解除大队施行迫害的人有:大队长兼教导员张健,副大队长徐飞,狱警图玉鹏,还有一个刚工作的小警察。他们对坚定信仰者施以在烈日下长时间罚站军姿、烈日下曝晒、拳打脚踢、电棍电击,长时间骑坐木楞,屁股硌烂了,木楞卡进肉里。吕开利受这种迫害二十多天。后来就绝食抗议迫害,遭长期野蛮灌食。

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九日,被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的男法轮功学员都被转到户口所在地教养院继续迫害,吕开利与其他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转到了大连教养院。

一到大连教养院八大队(专门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刚放下行李,一群警察就扑了过来,楼内地上洒上水,将他们扒光了衣服,摁倒在地,双手铐在背后,身上架一个直背木椅,一个肥胖的警察坐在上面,几个警察用十几根各式电棍疯狂施暴,专门电击敏感部位:头、颈、耳、嘴、手心、脚心、腋窝、膝盖、腿内侧甚至生殖器。而这一切的目的仅仅是为了逼迫他们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放弃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原则,进而与他们一样颠倒正邪的去诽谤法轮功。

而后吕开利被转到三大队被迫从事拣豆奴工劳动,直到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日释放。

第二次被教养的迫害经历: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吕开利被劫持到大连教养院八大队非法劳教两年。吕开利拒绝奴工劳动,两年中教养院一直对他进行严管迫害,经常被铐在“死人床”上,就是头戴上拳击帽,身下只铺四块甚至三块半尺左右宽的床板,双手分别铐在床的两侧,有时也把双脚镣在脚下床头上,昼夜躺在上面。有时将双手或单手铐在床头,人坐在地上的小板凳上。

二零零二年七月,吕开利绝食抗议迫害。一天,八大队副大队长景殿科在值夜班时间拿着两根电棍电击他的大腿内侧等敏感部位。当时他已绝食二十多天,双手铐在床的两侧,身体非常虚弱。

有一次,景殿科指使劳教人员将吕开利扒光衣服,摁倒在地,两手铐在背后。景殿科亲自动手,在他的身上、腿上、小腹等部位写上污秽的文字,对他进行人格侮辱。

吕开利绝食期间,景殿科、宋恒岳等人多次对他施以灌烈性白酒迫害。当时他已绝食多日,被铐在死人床上,肠胃空空,身体非常虚弱。他们边灌边说:“废了你的功。”

有段时间,他们把他吊铐在二层床的上铺,也就是两手分别铐在两张二层床的上层,从早上五点到晚上十一、二点,连续吊铐了二十多天。一次,在他们的授意下,劳教人员高永平在这种情况下,用床板猛砍吕开利的双腿,逼他放弃绝食。

(三)插播真相被非法判十年

为了让亿万民众免受毒害,为了让从事迫害者停止犯罪,为了中华民族的道德重建,为了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拥有选择自己信仰的自由,法轮功学员在没有任何公开渠道可以表达意愿(合法上访都被劳教、判刑)的情况下,采取各种方式向世人讲清这场迫害的真相是无私无畏的大善之举,是在真正的维护着国家宪法和法律的实施,是在维护着每个公民的合法权益(宪法赋予公民拥有知情权、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出版发行自由、结社自由、集会游行示威自由)。

二零零五年九月五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等在辽宁省辽阳县有线电视成功插播《九评共产党》一个半小时。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被以陈欣为首的中共大连国安国保便衣警察暴力绑架。便衣闯进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租住的房子,挥起棍子劈头盖脸就打。吕开利被秘密转移到辽阳市看守所,期间遭受辽阳市国保大队长刘勇等以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臭名昭著的“辽阳四大恶人”的酷刑折磨。

二零零六年四月初,吕开利被辽阳市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先非法关押在营口监狱二大队。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吕开利被从营口监狱转到盘锦监狱。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吕开利被转押至锦州监狱,在监狱医院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当时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张伟,杨春玲,朱本富,孙敬美等先后被迫害致死。

(四)九死一生的被迫害经历

二零一零年四月五日,盘锦监狱五监区狱警从犯人口中得知吕开利有电子书,四月六日上午九点,盘锦监狱五监区教导员李峰把吕开利叫到大队“教育室”,以监狱狱侦科王景林和原五监区狱警大队长王建军为首的恶警,把他摁坐在地上,两腿弯曲并拢,用一根扁担从他两腿弯下穿过,将两小臂别在扁担下面,再将双手铐在膝盖前面,使他动弹不得,用多根150万伏电棍电击吕开利,一直迫害到十一点多钟。

然后又将浑身是伤的吕开利关进监狱禁闭室(小号)。在禁闭室吕开利被残酷迫害十五天,手、胳膊、身上到处是电棍伤痕和镣铐伤痕。期间,伙食上进行克扣,只允许吕开利每天吃猪饲料一般的玉米面发糕。吕开利绝食,五月四日、六日、七日恶警管凤春每天下午一点钟左右电击吕开利

二零一零年六月初,每天强迫奴役劳动十一小时。六月末,吕开利绝食抗议奴役劳动和虐待。新任狱警大队长管凤春和管教科长王辉及狱警秦飞在大队教育室用电棍电刑吕开利,从下午一点直电到四点,

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为了剥夺信仰 盘锦监狱对吕开利进行非人的酷刑折磨。盘锦监狱五监区六月份刚到任的副监区长(负责管教工作)管凤春逼迫吕开利“转化”,放弃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遭到拒绝后,管凤春指使犯人在监区教育室给他扒下衣服,铐上背铐,用五根裤腰带把他捆绑在椅子上。管凤春亲自动手,用早已备好的多根高压电棍电击吕开利的头部及全身,断断续续达四五个小时,还扬言:“我有的是时间,可以陪你玩一年,电得你满操场爬,叫你干啥你干啥。你怎么办?”吕开利说:“那我只有一死。”他说:“你吓唬我呀?”

七月九日至七月十三日,管凤春连续迫害折磨吕开利五天,每天电击长达四、五个小时,身体上到处伤痕累累。致使他颈部和胸前有大面积电棍电击伤痕,当有人问起时,五监区五队队长刘文振却狡辩说:“他自己挠的。”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九日,盘锦监狱五监区大队长管凤春,从中午十一点开始用电棍残酷迫害吕开利,逼迫其“转化”放弃信仰,遭到拒绝,一直迫害了四个小时。

八月三十日晨,在这种酷刑的折磨下,精神与肉体达到了承受的极限,为了抵制这种毫无人性的迫害,吕开利从劳动车间楼顶跳下,当时腰椎和骨盆,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重伤,尾椎神经损伤、下肢瘫痪、神志不清,记忆力明显下降,生活不能自理。他只能用双拳支撑挪动身体,手指关节皮肤磨成了厚厚的茧子,大小便失禁,自己连床都上不去,境况非常艰难。监狱为了掩盖迫害罪行,将他隔离在病监,封锁消息,阻止家属见面达十四个月之久。当吕开利家属听到消息后,多次找到监狱,狱方却一直隐瞒实情,并非法阻止家属会见。

为了维护合法权利,家属聘请律师介入。经过艰苦的努力,终于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见到了饱受折磨的吕开利,此时,距离他坠楼已十四个月了。吕开利是被犯人背出来的,脸色蜡黄,下肢根本不能动,身上带着导尿袋,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身体极其虚弱,十多分钟会见谈话就已经支持不住。

看到昔日健康开朗的丈夫被迫害成这样,妻子痛哭失声。家属要求办理保外就医,狱政处长张凯、狱警大队长张云龙和狱警科长秦飞掩盖吕开利被酷刑迫害的事实,说他“自伤自残,不能办保外(就医)”。

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盘锦监狱不通知家属,将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到辽宁省各地。当天下午,吕开利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转押至锦州监狱,吕开利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医院继续迫害,吕开利生命垂危,被送入锦州监狱医院重症室。

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吕开利从盘锦监狱转押锦州监狱。在锦州监狱关押的三年半时间里,监狱无理的剥夺了吕开利的接见、通话、通信权利,家人虽经多方努力要求见他,却屡遭锦州监狱无理拒绝,家人求告无门。家人对吕开利的状况无从了解,牵肠担心,以泪洗面。直到吕开利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被释放,才与家人才相见。出狱时,吕开利架着双拐,带着导尿袋,只能一点点挪动,而且下肢皮肤都是坏死的,呈黑色的,失去了正常生活和工作能力。

(五)中共迫害 家庭饱经魔难

吕开利父亲早逝,在他多次被非法关押期间,他的母亲因思念儿子和担惊受怕而悲苦离世,吕开利没能见到母亲最后一面。在吕开利被盘锦监狱酷刑迫害瘫痪后,吕开利的老岳父曾经历两次直肠癌手术的老人承受不住这一切,癌病复发,住进医院做了第三次手术。长期无理的迫害,病痛的折磨,使这个饱经魔难的家庭陷入极其痛苦的境地。

妻子孙燕,原大连石化公司幼儿园高级教师,因工作出色多次被评为石化公司青年标兵、先进工作者,获多项幼教专业方面的褒奖。因坚持信仰,曾在大连市教养院、沈阳龙山教养院及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

吕开利只因为他要做一个有信仰、道德高尚的人,却由一个健康的人被迫害成残疾人,现在又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恶劣的环境里,他没有拐杖,行走困难,大小便失禁,每天只能靠垫毛巾艰难度日,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现在吕开利家中有两位八十岁的老人,一个患有抑郁症的妹妹。吕开利在家时,他们有一个完整的家,现在,吕开利无辜受难,身陷囹圄,处境危险,全家人度日如年。好人被抓捕,天理不容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7/被迫害致下肢瘫痪-大连吕开利再遭非法批捕-431923.html

2021-09-16: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构陷到大连甘井子区检察院
法轮功学员吕开利于6月20日邪党大庆前,被沙河口区国保指使马栏子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抄走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两天后警察又扯走了门上的对联福字。警察以对联福字为借口,说宣传法轮功。

7月8日,沙河口检察院检察官常亮以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罪名非法批捕。现在被构陷到甘井子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袁志伟检察官(负责案子起诉还是不起诉,就是否送法院)13840906966、0411-86572014。

吕开利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冤狱累计十三年,期间遭受种种酷刑迫害。因参与电视插播,曾被辽阳法院诬判十年重刑,在盘锦监狱被酷刑致下肢瘫痪,马尾神经损伤,二便失禁。出狱后,通过炼功,能依靠单拐走路,马尾神经损伤,二便失禁还没有恢复,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二便失禁只能靠垫毛巾。请善良的人们呼吁立即释放吕开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6/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0853.html#2191523752-2

2021-08-19: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迫害情况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吕开利于7月8日被沙河口区检察院常亮以所谓“利用邪教组织中共是破坏法律实施” 罪名非法批捕,现在案卷在沙河口区公安分局,具体办案单位是沙河口区马栏子派出所。

今年6月20日,沙河口区马栏子派出所五、六个警察闯进被中共迫害致残的法轮功学员吕开利家中将他绑架,抢走法轮大法书籍、炼功用播放器等私人物品。他们对门上的对联拍照,对联上写着:“真诚善良忍为上,重德行善福临门。”警察对吕开利说:“你贴对联,宣传法轮功。”警察欲以此为借口,构陷吕开利,并且副所长王云驰还想找邻居作证他家门上贴对联,让邻居做坏事,被邻居拒绝。

6月20日至6月24日,吕开利被非法关押在大连拘留所5天,6月25日派出所警察又将他劫回到派出所,家属要人他们不放。6月26日,他们把吕开利送大连姚家看守所,因为他大小便失禁,看守所的人拒收,派出所警察又跟对方说了什么,就强行把他收下了。看守所的人说他大小便怎么办,警察说我们给送尿不湿。后来警察给家属打电话要尿不湿,家属送到派出所,但是直到现在,吕开利都一直没有收到。家属到派出所去找,要求放人,警察不让进大厅,还说,你找也没有用,是上面叫抓的。

吕开利因坚持信仰,曾陷冤狱累计达十三年。曾先后被关押在营口、盘锦、锦州监狱。被上“死人床”、“吊铐”、150万伏警棍电击等酷刑。二零一零年十月,他被盘锦监狱迫害致下肢瘫痪,生活不能自理,腰椎、骨盆和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重伤、尾骨神经损伤,大小便失禁。

酷暑难耐的夏日,在环境恶劣的看守所里,吕开利只能每天垫毛巾,因为他不能正常行走,处境异常艰难。吕开利的身体状况让人担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9/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9767.html#21818224248-1

2021-07-18: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非法批捕
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6月20日,遭国保伙同马栏子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警察通知家属吕开利被非法拘留5天。

6月25日,家属去接吕开利回家,结果,没接到人。吕开利却被沙河口区马栏子派出所警察劫走,非法关押于大连姚家看守所。后来家属接到吕开利被非法逮捕通知单,逮捕日期是7月8日。

吕开利曾遭中共冤狱迫害累计13年,被迫害致残,大、小便失禁,不能正常行走,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

参与迫害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的相关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8/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8339.html#2171723854-1

2021-07-14:参与迫害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的相关单位信息
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6月20日遭沙河口区马栏子派出所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姚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4/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8155.html

2021-07-06: 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辽宁省大连吕开利同修在姚家看守所,是户籍地马栏子派出所人员绑架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6/二零二一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7812.html

2021-07-05: 遭冤狱迫害致残 大连工程师吕开利再被绑架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已被中共迫害致残的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在家中被警察绑架,警察抄走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吕开利妻子傍晚回到家中不见丈夫踪影,焦急万分,四处打听,第二天才打听到是被户籍所在地沙河口区马栏子派出所警察绑架的。家属去找,他们说已送到拘留所,关押五天。

吕开利曾遭中共冤狱迫害致残,至今无法正常行走,常年二便失禁。家属担心吕开利身体状况,赶到拘留所一番交涉才给吕开利存上成人纸尿裤。六月二十三日又有两男一女警察到吕开利家敲门,家中无人,他们将贴于门上的劝人向善的对联和福字扯下来拿走。

六月二十五日,吕开利家属去拘留所接人,却见一辆警车疾驰将吕开利劫走,后得知他被劫回马栏子派出所。家人赶至马栏子派出所要人,派出所不放人。他们将吕开利非法关押至姚家看守所。

单位先进工作者 遭冤狱十三年

吕开利,今年57岁,吉林人,大学文化,原大连大起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工程师,连年被评为单位先进工作者,因被迫害失去了公职。他因坚持信仰,曾被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判刑十年,陷冤狱累计达十三年。

二零零六年四月被辽阳市法院枉判十年,曾先后被关押在营口、盘锦、锦州监狱。被上“死人床”、“吊铐”、150万伏警棍电击等酷刑。二零一零年十月,他被盘锦监狱迫害致下肢瘫痪,生活不能自理,腰椎、骨盆和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重伤、尾骨神经损伤,大小便失禁。家属多次找到监狱要求办理保外就医,被监狱无理拒绝。

二零一五年十月吕开利冤狱期满时,靠双拐仅能勉强挪步。出狱后在家中坚持炼功,能够依靠单拐行走,生活能够自理,二便失禁还没有恢复。在这种身体状况下,马栏子派出所强行把他非法关押进大连看守所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5/遭冤狱迫害致残-大连工程师吕开利再被绑架-427768.html

2021-06-27: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绑架消息补充
吕开利6月20日被马栏子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到大连市拘留所,马栏子派出所告诉家属,非法拘留5日。6月25日,家属去接人,却看到一辆警车急驰把吕开利带走,后确定是马栏派出所警察所为。家人去要人,他们不放,欲加重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7/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7471.html#21626224746-1

2021-06-23: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马栏子派出所绑架
6月20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大连市沙河口区马栏子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非法抢走一些私人物品。详情待查。

大连市沙河口区马栏子派出所:总机84516132,分机8015(办案队),801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3/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39.html

2015-11-01: ◇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和张伟于10月12日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8363.html

2015-10-04: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立被非法关押到期日期更正
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立到期日期为10月12日,锦州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4/二零一五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7047.html#15103234258-1

2015-09-20: 非法关押在锦州监狱的几位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即将冤狱期满
非法关押在辽宁省锦州监狱的三名大连法轮功学员即将冤狱期满,王宏斌9月23日,陈鑫9月28日,吕开立10月2日。

另外被非法关押在铁岭监狱的张伟也是10月12日冤狱期满,请正念加持这些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0/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6057.html#15920195-33

2015-01-01: 锦州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十年以上的“刑期”,由于信息封锁,具体被非法关押人数不明,已知的有23人,其实不止这些法轮功学员,请各地知情同修反馈一下还有哪些同修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监狱。

目前已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如下:
大连:陈鑫、吕开利、许志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2566.html

2014-01-27: 锦州监狱继续刁难吕开利家属与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7/锦州监狱继续刁难吕开利家属与律师-286297.html

2013-11-30: 吕开利被迫害致下肢瘫痪、尿毒症 锦州监狱仍不放人
据明慧网报道,吕开利在锦州监狱被迫害,情况严重,他之前被迫害得下肢瘫痪,小便失禁,须三个人轮流看护,现出现尿毒症症状,腿肿得很厉害。狱方仍不放人。

吕开利在辽宁省盘锦监狱关押期间,警察用多根150万伏警棍连续六天持续不断的电击,他被电得遍体鳞伤。遭受残酷迫害的吕开利从楼顶坠楼后,腰椎、骨盆和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重伤、马尾神经损伤,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

盘锦监狱迫害吕开利的恶行在明慧网曝光后,中共为了掩盖罪恶,转移视线,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将吕开利偷偷转押至辽宁省锦州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吕开利,男,五十岁左右,原辽宁省大连起重集团技术信息部工程师,一九八七年毕业于东北理工大学。自修炼法轮功以后,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单位任办公室主任,连年被评为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技术人员;在家里尊老爱幼,同事、家人都喜欢他。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吕开利屡遭绑架、劳教、判刑迫害,经历了二十三种酷刑,九死一生。

一、死也不放人的锦州监狱

锦州监狱是辽宁省最大的监狱之一,隶属辽宁省司法厅监狱管理局。监狱关押刑期在十年以上的法轮功学员。

锦州监狱恶人跟随中共卖力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各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监狱系统的前列,多次受到部、厅、局及地方政府的表彰奖励。二零零八年锦州监狱被中共司法部树为部级现代化文明监狱,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二日,司法部为锦州监狱记集体一等功。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至少已有十名法轮功学员:张立田、崔志林等被锦州监狱用各种酷刑迫害致死。数十人被各种酷刑折磨,致伤、致残的屡屡多见。参与迫害的狱警就有近百人,而且迫害还在继续,那里至今仍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残忍的迫害。

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盘锦监狱将吕开利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转押至锦州监狱,吕开利被关押在锦州监狱犯人医院继续迫害。据悉在锦州监狱,一个法轮功学员被四个犯人包夹,不让睡觉,不让家人见面,遭受“强制”“转化”迫害。

吕开利家属千里迢迢赶到锦州监狱,狱方无理的剥夺家属会见亲人的权利。

第一次家属找到监狱政委吴旭,吴旭让一位自称姓王的人接待,这个人说:“家属支持法轮功,会影响在押人员改造。”拒绝家属会见。

第二次家属找到狱政处,狱政处处长高宽要求家属到当地派出所开不炼功证明,才能见人。后来家属又找到主管医疗的副狱长安志刚,安志刚大呼小叫的让门卫驱赶家属。

又一次家属找到教育处处长任宪春,任宪春称吕开利不“转化”,不让见,也不能给办理保外就医。

家属一次次到锦州监狱交涉见人要人,而遇到的都是狱方的隐瞒、掩盖、欺骗和推诿。

吕开利家人去年4月在盘锦监狱最后一次见到吕开利时,他身体异常虚弱,由于腰椎、骶骨、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马尾神经损伤,吕开利腰椎处,脚踝处有钢板支撑着。因为下肢不能动,他移动身体只能用双拳支撑挪动,两只手手指关节处皮肤都磨成了厚厚的茧子,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境况非常艰难。

锦州监狱阻止家属会见至今已逾一年,现出现尿毒症症状,腿肿得很厉害,须三个人轮流看护。狱方死也不放人。

这就是中共标榜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春风化雨”,这就是中共的“治病救人”。

三十六岁的山东省莱州市法轮功学员张立田,男,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在锦州监狱二十监区被监区长程军、副监区长张宝志唆使犯人李勇、刘裴岩等四人毒打致死。对外谎称张死于心脏病,家人称张立田身体非常健康,从没有过心脏病。

自从张立田被迫害致死后,监狱内更加封锁消息,据刑满释放的人讲:“(别说法轮功)就是犯人说打死就打死,打死算病死或自杀。”

据目击者透露:“十一月二十一日清晨,打死张立田的凶手被狱警从监舍带走,去向不明。”

“张立田家属来后,程军、张宝志让犯人统一说张立田死于心脏病,我们全监一百六十三名犯人,都知道张立田是被打死的。第三天市城郊检察院的人来调查,但都是程军、张宝志安排的犯人做假证:“知道怎么说不?会说不?”几个犯人连忙说:“会说。”

法轮功学员崔志林,男,阜新市人,二零零四年八月四日在五监区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三岁。次日家属接到通知说他“跳楼自杀”。 死者身体被打得伤痕累累,惨不忍睹,瘦得皮包骨,双耳、鼻、口均被堵着棉花团,脑后有一窟窿,牙龈已腐烂,后背大面积青紫,两腋下、软肋、胯外、两大腿内侧、膝盖以下、踝骨长期电击痕迹,肘部肉已脱落,睾丸肿大青紫,身体明显被药水(或清水)浸泡并处理过。狱方对家属威逼恐吓,千方百计阻挠家属拍照。

中共的邪恶本性在锦州监狱被表现的淋漓尽致,亲属能不为吕开利的安危担心吗?

二、插播真相被重判十年

二零零五年九月五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等在辽宁省辽阳县有线电视成功插播《九评共产党》一个半小时。在中共前政法委头目罗干的直接授意下,吕开利被诬判十年。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被以陈欣为首的中共大连国安国保便衣警察暴力绑架。便衣闯进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租住的房子,挥起棍子劈头盖脸就打。吕开利被秘密转移到辽阳市看守所,期间遭受辽阳市国保大队长刘勇等以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臭名昭著的“辽阳四大恶人”的酷刑折磨。

二零零六年四月初,吕开利被辽阳市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先非法关押在营口监狱二大队。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吕开利被从营口监狱转到盘锦监狱。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吕开利被转押至锦州监狱,在监狱医院继续迫害。

三、盘锦监狱 多根150万伏电棍电击 酷刑迫害下肢瘫痪
二零一零年四月五日,盘锦监狱五监区狱警从犯人口中得知吕开利有电子书,四月六日上午九点,盘锦监狱五监区教导员李峰把吕开利叫到大队“教育室”,以监狱狱侦科王景林和原五监区狱警大队长王建军为首的恶警,用多根150万伏电棍电击吕开利,一直迫害到十一点多钟。又将浑身是伤的吕开利关进监狱禁闭室(小号)。在禁闭室吕开利被残酷迫害十五天,手、胳膊、身上到处是电棍伤痕和镣铐伤痕。期间,伙食上进行克扣,只允许吕开利每天吃猪饲料一般的玉米面发糕。吕开利绝食,五月四日、六日、七日恶警管凤春每天下午一点钟左右电击吕开利

二零一零年六月初,每天强迫奴役劳动十一小时。六月末,吕开利绝食抗议奴役劳动和虐待。新任狱警大队长管风春和管教科长王辉及狱警秦飞在大队教育室用电棍电刑吕开利,从下午一点直电到四点,七月九日至七月十四日,每天如此。致使他颈部和胸前有大面积电棍电击伤痕,五监区五队队长刘文振却狡辩说:“他自己挠的。”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九日,盘锦监狱五监区大队长管风春,从中午十一点开始用电棍残酷迫害吕开利,逼迫其“转化”放弃信仰,遭到拒绝,一直迫害了四个小时。

八月三十日早晨六点四十分左右,遭受残酷迫害的吕开利从劳动车间楼顶坠楼,腰椎和骨盆,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重伤,尾椎神经损伤、下肢瘫痪、神志不清,记忆力明显下降,生活不能自理。他只能用双拳支撑挪动身体,手指关节皮肤磨成了厚厚的茧子,大小便失禁,自己连床都上不去,境况非常艰难。监狱为了掩盖迫害罪行,将他隔离在病监,封锁消息,阻止家属见面达十四个月之久。

坠楼事件发生后,盘锦监狱为了掩盖迫害罪行,将原五监区责任人:监区长宋波、副监区长管凤春、教导员李峰、管教科长王辉全部调离。一直将吕开利隔离在监狱病监,封锁消息;当吕开利家属听到消息后,多次找到监狱,狱方却一直隐瞒实情,并非法阻止家属会见。

四、聘请律师

为了维护合法权利,家属聘请律师介入。经过艰苦的努力,终于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见到了饱受折磨的吕开利,此时,距离他坠楼已十四个月了。吕开利是被犯人背出来的,脸色蜡黄,下肢根本不能动,身上带着导尿袋,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身体极其虚弱,十多分钟会见谈话就已经支持不住。看到昔日健康开朗的丈夫被迫害成这样,妻子痛哭失声。

正当家属和盘锦监狱交涉之际,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盘锦监狱不通知家属,将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到辽宁省各地。当天下午,吕开利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转押至锦州监狱,吕开利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医院继续迫害。

五、中共迫害家破人亡

吕开利父亲早逝,在他多次被非法关押期间,他的母亲因思念儿子和担惊受怕而悲苦离世,吕开利没能见到母亲最后一面。二姐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至今被关押在吉林省长春女子监狱。吕开利被盘锦监狱酷刑迫害坠楼后,监狱封锁消息,其岳父母一家人焦急万分。吕开利的老岳父曾经历两次直肠癌手术的老人承受不住这一切,癌病复发,住进医院做了第三次手术。长期无理的迫害,病痛的折磨,使这个饱经魔难的家庭再次陷入极其痛苦的境地。

妻子孙燕,四十多岁,原大连石化公司幼儿园高级教师,因工作出色多次被评为石化公司青年标兵、先进工作者,获多项幼教专业方面的褒奖。因坚持信仰,曾在大连市教养院、沈阳龙山教养院及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

在大连教养院,孙燕在铁笼子里被绑成“土”字形吊挂了六天,狱警还怂恿劳教人员往她阴部塞辣椒和辣椒面,用拖布把捅阴部,用椅子背的尖部撞阴部,用打了很多结的粗绳子在她阴部拉锯式来回拉动,致使她阴道大出血,发炎肿胀,无法小便。被罚站时,血顺着腿流到地上。连打手都私下议论:这太残忍了。

就这样,她还被强迫每天做奴工。她在小号被折磨得走路一瘸一拐,长达一年多,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她是小儿麻痹症呢。她五个手指被狱警掰得不能握拳,大拇指被掰得长期没有知觉。狱警还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名字写在她身上,并用下流的语言侮辱她。

六、来自欧洲的正义声音

二零一三年六月一日是德国“器官捐献日”,法轮功学员在十大城市之一的埃森(ESSEN)和斯图加特(STUTTGART)两个城市同时举办了信息日活动,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集会上,郭居峰为他的朋友吕开利呼吁,希望他的处境能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吕开利因为信仰法轮功被中共四次绑架,并且在辽宁省被严重迫害,经历了二十三种酷刑。辗转被关押在三个劳教所和三个监狱,总共被关押时间超过十一年。

“我们应该支持他。”

“是的,他没有错,只是信仰了一种让人身体健康的气功。”

“我来在黑板上做一个心,下面写上自由吕先生,什么颜色比较合适?对,黄色在东方代表幸运,绿色代表生机。”

“我有个主意,照相的时候,我们要把手握在一起,捧着他的照片,一方面表示我们和他的心在一起,永远支持他,一方面表示对他的尊敬。”

这里是离中国八千里外的德国的一个教室,参加培训的工程师们在休息时间开始聊起中国的人权状况,这些来自德国、摩洛哥、土耳其、俄罗斯的工程师们在听闻了中国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吕开利的案例之后都震惊了,他们无法接受在二十一世纪还会发生这样糟糕的事情,纷纷谴责中共的迫害。

德国机械工程师斯蒂芬表示,中国在他的印象中是一个充满灿烂文明历史的国度,但是眼前发生的事情让他惊呆了,他无法容忍。他说:“吕先生,我非常非常敬佩您,对于您那样艰难的状态,我根本无法想象,对于您遭受的不公正,我无法找到合适的词汇去描述,太不公平了。‘真、善、忍’这样的原则在我们今天很珍贵,每个人都应该投入,支持和赞赏,而不是被关押。我真诚的祝愿您获得自由,和您的家人共享团聚的快乐。我不希望您这样的好人被迫害。坚持您的原则,我希望所有人都了解到,您所经历的一切不公正,那是对人的尊严怎样的巨大的伤害啊!我希望您的家庭不要放弃希望,我永远支持你们,希望您不久就会团聚。对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功的迫害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结束,那时所有法轮功学员就会自由的炼功了。”

“法轮功不是×教,而是一些信仰真、善、忍的人组成的团体,这个功法把人的身体和思想和谐的融合在一起。把坚持这种原则的人关押起来是对人尊严的严重侵害,太让人无法接受了。”

“我希望人们能真正去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并且思考一下法轮功所遭到的迫害。我希望吕先生以及其他和他一样命运的法轮功学员,早日获得自由,获得健康,因为他们所承受的困苦和不公正已经太多太多了。”

结语:

中国正义律师普遍认为:公民修炼法轮功、讲真相(包括广播、电视传播真相)、到北京上访是合法的,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行为都是执法犯法。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要求自己做好人。而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其本质是“假、恶、斗”,采用的手段是谎言加暴力。

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天理不容!那些参与迫害而遭恶报的已多达两万多人,有的还殃及家人。原辽宁省省长薄熙来、原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因迫害法轮功得到江泽民、周永康的重用,也因为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而身败名裂。表面看是因为官场内斗下马,实则是迫害法轮大法而遭到天理报应。

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无疑是给中共当垫背,自毁前程,自取灭亡。奉劝参与迫害的人员,抓住稍纵即逝的时机:立即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声明废除加入中共时为其“奋斗终生”的毒誓;利用你的职务之便,善待和营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收集他人迫害法轮功的证据,将功补过。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0/吕开利被迫害致下肢瘫痪、尿毒症-锦州监狱仍不放人-283349.html

2013-10-22: 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狱中出现尿毒症症状
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在锦州监狱情况严重,他之前被迫害得下肢瘫痪,小便失禁,须三个人轮流看护,现出现尿毒症症状,腿肿得很厉害。狱方仍没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2/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1554.html

2013-07-18: 2013上半年大连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统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8/2013上半年大连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统计-276763.html

2013-07-10: 德国工程师们关注吕开利命运(图)
“我们应该支持他。”

“是的,他没有错,只是信仰了一种让人身体健康的气功。”

“我来在黑板上做一个心,下面写上自由吕先生,甚么颜色比较合适?对,黄色在东方代表幸运,绿色代表生机。”

“我有个主意,照相的时候,我们要把手握在一起,捧着他的照片,一方面表示我们和他的心在一起,永远支持他,一方面表示对他的尊敬。”

这里是离中国八千里外的德国的一个教室,参加培训的工程师们在休息时间开始聊起中国的人权状况,这些来自德国、摩洛哥、土耳其、俄罗斯的工程师们在听闻了中国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吕开利的案例之后都震惊了,他们无法接受在二十一世纪还会发生这样糟糕的事情,纷纷谴责中共的迫害。

善良工程师屡遭迫害

图:中国工程师吕开利入狱前照片
图:中国工程师吕开利入狱前照片

据明慧网消息,吕开利原是大连起重集团工程技术信息部工程师,同事朋友对他的印象是,温和而又稳重,学习法轮功后,他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对工作兢兢业业,连年被评为单位先進工作者、优秀技术人员。

但是就是这样一名工作出色的工程师由于信仰法轮功,屡遭迫害: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吕开利被中共大连国安国保便衣警察暴力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的三个教养院和监狱,遭受到的酷刑有二十三种,被诬判十年。在盘锦监狱他被连续电刑五天,每天三个小时,不幸从楼上坠落,导致瘫痪,现在他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监狱。家属在一年半前见到他的时候是这样的:“下肢根本不能动,身体非常虚弱,腰椎、骶骨、踝骨等 多部位骨折,马尾神经损伤,腰椎处,脚踝处有钢板支撑、由于下肢不能动,他移动身体只能用双拳支撑挪动,两只手手指关节处皮肤都磨成了厚厚的茧子,大小便失禁。”

来自欧洲的正义声音

图:来自德国、摩洛哥、土耳其、俄罗斯工程师希望中国工程师吕开利早日获得自由。
图:来自德国、摩洛哥、土耳其、俄罗斯工程师希望中国工程师吕开利早日获得自由。

米歇尔是一名俄罗斯的机械工程师,他说:“很显然吕先生的人权受到了严重侵害,他们把他置于无法想像的困境中,这太不公平了,每个人都理应得到人的尊严和一个公正的起诉。我很难想像也无法理解,在当今的社会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酷刑这样被滥用,这太糟糕了。我期望吕先生继续坚持下去,为了抵制所有降临在您身上的不公正,您要充满勇气,我支持您。”对于吕开利的家属,米歇尔说:“我希望您在困境中和您的先生永远在一起,团结起来,振作起来,永不放弃!”

来自非洲摩洛哥的机械工程师艾德米尔也很感慨:“由于炼功而被关押和虐待,这完全是错的。听到这个故事我震惊了,这剥夺了人的尊严,个人的自由和人所具备的所有的基本权利。吕先生您应该继续做下去。即便您残疾了,无法行走,但是您从来没有失去甚么,您应该继续坚持您的信仰。我要向吕先生的家属说,黑夜不会总是存在,一定会有天亮那一天的。尊敬的吕先生的太太和律师,继续努力,你们在外面的不懈努力是吕先生在黑暗监狱里的烛光,是他的希望。”

德国机械工程师斯蒂芬表示中国在他的印象中是一个充满灿烂文明历史的国度,但是眼前发生的事情让他惊呆了,他无法容忍。他说:“吕先生,我非常非常敬佩您,对于您那样艰难的状态,我根本无法想像,对于您遭受的不公正,我无法找到合适的词汇去描述,太不公平了。真、善、忍这样的原则在我们今天很珍贵,每个人都应该投入,支持和赞赏,而不是被关押。我真诚的祝愿您获得自由,和您的家人共享团聚的快乐。我不希望您这样的好人被迫害。坚持您的原则,我希望所有人都了解到,您所经历的一切不公正,那是对人的尊严怎样的巨大的伤害啊!我希望您的家庭不要放弃希望,我永远支持你们,希望您不久就会团聚。对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功的迫害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结束,那时所有法轮功学员就会自由的炼功了。”

“只要一个原则不去伤害别人,就没有道理去告诉人们做还是不做。法轮功不是×教,而是一些信仰真、善、忍的人组成的团体,这个功法把人的身体和思想和谐的融合在一起。把坚持这种原则的人关押起来是对人尊严的严重侵害,太让人无法接受了。”

“我希望人们能真正去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甚么?并且思考一下法轮功所遭到的迫害。我希望吕先生以及其他和他一样命运的法轮功学员,早日获得自由,获得健康,因为他们所承受的困苦和不公正已经太多太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0/德国工程师们关注吕开利命运(图)-276504.html

2013-07-04: 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迫害致残 转押至辽宁省锦州监狱
盘锦监狱原五监区五分监区(现改为大监区)法轮功学员吕开利,因为没有按队长的要求做。再加上看管他的犯人经常在队长面前打小报告,使吕开利遭到多次迫害,在二零一零年夏天被迫害致残,(准确时间不详,原因不详),二零一二年被调往锦州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4/二零一三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6209.html

2013-06-23: 插播真相遭冤狱 大连吕开利等备受酷刑折磨
.......
一、工程师吕开利被诬判十年、迫害致下肢瘫痪

吕开利,原大连起重集团技术信息部工程师,一九八七年毕业于东北理工大学。自修炼法轮功以后,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单位任办公室主任,连年被评为单位先進工作者、优秀技术人员;在家里尊老爱幼,同事、家人都喜欢他。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被以陈欣为首的中共大连国安国保便衣警察暴力绑架。便衣闯進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租住的房子,挥起棍子劈头盖脸就打,一法轮功学员右手臂上臂当场被警棍打折,还有法轮功学员被木棍打昏在地。随后,他们被绑架到大连辛寨子由家村国安特设的小白楼,关進不同房间,遭便衣毒打。吕开利被秘密转移到辽阳市看守所,期间遭受辽阳市国保大队长刘勇等以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臭名昭著的“辽阳四大恶人”的酷刑折磨。

吕开利被辽阳市辽阳县法院诬判十年,后被劫持到营口监狱;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被秘密转移至盘锦监狱五监区继续迫害。

二零一零年四月,吕开利被以狱政科王景林、五监区教导员李峰为首的警察,用多根一百五十万伏电棍连续电击两个多小时,后又被关监狱禁闭室迫害十五天,吕开利被迫害的伤痕纍纍。

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至十三日连续五天,在大队教育室,五监区副监区长管凤春(指使犯人用十指插针酷刑迫害锦州法轮功学员黄成的直接责任人)、管教科长王辉及狱警秦飞,每天从下午一点,用电棍持续电击吕开利到四点,吕开利被迫害的遍体鳞伤。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九日,五监区副监区长管凤春,从中午十一点开始用电棍电击吕开利,持续电击四个小时,妄图强制“转化”(强迫放弃信仰)吕开利。八月三十日早晨,吕开利从劳动车间楼顶坠楼重伤。

坠楼事件发生后,盘锦监狱将原五监区责任人:监区长宋波、副监区长管凤春、教导员李峰、管教科长王辉全部调离。盘锦监狱为了掩盖迫害罪行,一直将吕开利隔离在监狱病监,封锁消息;当吕开利家属听到消息后,多次找到监狱,狱方却一直隐瞒实情,并非法阻止家属会见。

为了维护合法权利,家属聘请律师介入。经过艰苦的努力,终于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见到了饱受折磨的吕开利,此时,距离他坠楼已十四个月了。吕开利是被犯人背出来的,脸色蜡黄,下肢根本不能动,身上带着导尿袋,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身体极其虚弱,十多分钟会见谈话就已经支持不住。看到昔日健康开朗的丈夫被迫害成这样,妻子痛哭失声。

正当家属和盘锦监狱交涉之际,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盘锦监狱不通知家属,将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到辽宁省各地。当天下午,吕开利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转押至锦州监狱,吕开利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医院继续迫害。

吕开利家属数次千里迢迢赶往锦州监狱,要求会见,并将已无自理能力的吕开利接回家照顾,而狱方以家属没有所谓“上面”规定的当地派出所开具的不炼法轮功的证明,以所谓“上面”规定的吕开利没有“转化”,不能办理保外就医,以这些违法的所谓规定为由无理拒绝;当家属据理力争时,狱方甚至進行驱赶和威胁。这些人包括:副狱长梁学、副狱长安志刚、狱政处长高宽、教育处长任宪春等

家属二零一二年四月在盘锦监狱最后一次见到吕开利时,他身体异常虚弱。由于腰椎、骶骨、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马尾神经损伤,腰椎处,脚踝处有钢板支撑着;因为下肢不能动,他移动身体只能用双拳支撑挪动,两手手指关节处皮肤都磨成了厚厚的茧子,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境况非常艰难。

现在锦州监狱阻止家属会见至今已逾一年,吕开利境况令人堪忧。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3/插播真相遭冤狱-大连吕开利等备受酷刑折磨-275707.html

2013-05-19:漫漫风雪路 十载盼夫归
原大连起重集团工程技术信息部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吕开利,二零一零年八月被盘锦监狱迫害瘫痪,自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监狱医院。家人千里迢迢多次去探视要人,监狱一直无理拒绝,并以吕开利不放弃信仰为由拒绝放人。

漫长的非法关押,漫长的期盼等待,面对邪党的残酷和无人性的邪恶迫害,他的家人无时不在担忧,惦念、牵挂。妻子一次次去讨公道,一次次去要人,期盼着将丈夫接回家 ……

吕开利因坚持信仰“真善忍”遭受非法劳教和非法判刑,至今陷冤狱累计已十一年有馀,期间遭受了种种惨无人道的酷刑摧残。

雨雪漫天诉冤情

时间虽然已進入四月,地处辽西的锦州城却感觉不到一丝春意。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早晨,气温骤降,天气阴冷,雨雪交加。踩着湿滑的雪水,顶着扑面的雪花,乘着拥挤的公交车,吕开利的妻子和婶婶又一次来到辽宁省锦州监狱要人。被中共邪党迫害瘫痪的开利从盘锦监狱转到锦州监狱已近一年,家人至今也没见到他,心急如焚,这漫天的雨雪也在为身陷冤狱的善良的开利和他的家人们落泪。

监狱是关坏人的地方,而开利是一个好人,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人;是一个坚守宇宙真理“真、善、忍”的难得的好人。而这样的好人却被关在这监狱里,而且被残酷的酷刑迫害致残。这是怎样的一个世道?真是天理难容啊!

吕开利的家人今天来到锦州监狱,希望将不能自理的开利接回家照顾。乘火车颠簸六个多小时从大连赶到锦州,已经记不清跑了多少回了。上午她们来到锦州监狱办公大楼,门卫先是说狱长没来,后又说狱长在开会,她们决定等着不走。因为今年年后,她们已来过了两次,门卫都说领导出差不在家,一直拖到今天。望着漫天的雨雪,想起过年前梁副狱长的答覆,她们期盼着这次能有希望……

记得过年前(阴历腊月二十六)那一次,开利妻子和婶婶终于见到了监狱负责保外事宜的副狱长梁学,提出给开利办理保外就医,梁副狱长当时答覆说:“马上过年了,你们年后来吧,给你们准信儿。”

开利妻子和婶婶要求见开利一面,梁狱长说“去接见室办理”。来到接见室,大厅里坐满了等待会见亲人的家属,她们领了排号,焦急的等着。忽然一高一矮二个领导模样的人進了大厅,对等待的家属逐个询问。当问到她们这里,得知她们要见吕开利,其中的矮个说:“你们带手续了吗?带当地派出所出具的不炼法轮功手续了吗?”开利妻子说:“我是他的妻子,有会见的权利”。婶婶说:“人都已经瘫痪了,将近一年了没让见,家里怎么能放心,马上过年了,让我们见见吧。”矮个儿说:“不是告诉过你们上面有规定吗,再说吕开利不『转化’不能见。”这时家属认出他是狱政处长高宽。正在交涉中,那个高个儿叫来监狱保卫处的警察,拽着衣袖把她们拽出会见厅,阻止她们会见还進行威胁。在中共的监狱,杀人犯可以会见,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身陷冤狱还不能见,这就是中共治下的现代版的窦娥冤哪……

外面的雨雪一直不停的下着,开利的妻子和婶婶一直等到下午,才见到了梁学副狱长,然而梁狱长以吕开利不符合保外条件拒绝家属的要求。家属会见的要求也被拒绝。

因为吕开利的家中办理一些事宜,需吕开利本人签字。妻子说了情况,梁副狱长就找了犯人医院的吴队长去办理。过了很长时间,吴队长拿回来开利写的文字。妻子接过一看,确定是吕开利的字,但是字的笔画弯弯曲曲,颤颤巍巍的,是很吃力的样子写的,不是正常状态下写的字。开利妻子太熟悉丈夫的笔迹了,尽管写成这样;她太熟悉丈夫的为人了,无论是怎样的条件,他的字总是写的横平竖直,刚劲有力。可是今天,这是怎么了?日复一日的盼望,长途跋涉辗转来到这里,想见到丈夫,接他回家,然而,人依旧未能相见,见到的却是这样的字迹!开利妻子断定丈夫的身体一定很差。她问吴队长:“吕开利现在身体怎么样?”吴说:“挺好。”她问,“能自理吗?是不是大小便失禁?”吴队长遮遮掩掩的说,”小便不行。”妻子要求见人,吴队长说,不“转化”不让见,说完赶紧走了。

面对邪党监狱的又一次无理推诿,不放人,拿着丈夫的亲笔墨迹,看着丈夫熟悉却又叫人担忧的字迹,开利妻子的心都碎了。站在高墙外,雨雪落在脸上混合着泪水,开利的亲人内心痛苦的呼唤,开利,你要多保重啊!

十一年冤狱 迫害罄竹难书

吕开利是吉林人,一九八七年于东北理工大学毕业后,来到大连,就职于大连起重集团技术信息部。熟悉吕开利的人,都忘不了他温和而又稳重的性格,尤其他学了法轮大法后,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他在单位担任办公室主任,对工作兢兢业业,关心同事,一身清廉,不谋私利,连年被评为单位先進工作者、优秀技术人员。在家中他孝敬老人,爱护幼小。同事、家人都喜欢他。

在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吕开利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历经苦难,屡次遭受中共邪党残酷的迫害。

大连劳教所、马三家劳教所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四月,法轮功学员吕开利怀着对政府的信任,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到北京为法轮大法的不白之冤上访。但是等待他的是警车和绑架。吕开利被非法劳教一年,投進大连劳教所。

在大连劳教所三大队他被强制進行劳动,打骂体罚成为家常便饭,恶警利用这种手段让他放弃信仰“真、善、忍”。在拒绝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之后,他被恶警视为“顽固分子”,被送到“人间地狱”——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進行迫害。

在中共以升官、发财和饭碗的名利诱惑之下,马三家劳教所恶警对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進行了非人摧残。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恶警强迫吕开利他们长期在烈日下曝晒站军姿,体罚,因为不“转化”,强迫他们天天从早到晚码坐在木楞子上,屁股都硌烂了,木楞卡進了肉里,也没有动摇他们的信念。恶警们不死心,后来就用大田里超时高强度劳动折磨他们。早晨天刚蒙蒙亮就出工,晚上顶着星星收工,收工后还要面对强迫“转化”的酷刑折磨。马三家的奴工活特别累,种苞米,栽水稻,还不让吃饱。饭是窝头和一碗浑浊的汤,很少加盐,上面漂着几个菜叶。因长期营养不良、肉体折磨、精神压力和过度劳累,吕开利的脚开始肿胀,不能走路。就是这样,恶警也不放过,叫人用筐将他抬着去扒苞米粒。针对这种毫无人道的迫害和非法关押,吕开利绝食抗议,并要求无罪释放。他与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关押的一年中,绝食有几个月,在绝食期间,每天都被强行灌食、灌酒、辣椒面、盐。他们身体非常虚弱。

二零零一年四月,一年的非法劳教期将满,马三家恶警利用这种残酷手段也无法达到中共下达的“肉体上消灭”的强制“转化”的目的,他们将吕开利非法加期六个月,并转回大连劳教所继续残酷迫害。

大连劳教所和关山子劳教所的迫害

大连劳教所二零零一年发生了疯狂的“3.19”、“ 4.11”事件。刘永来、王秋霞(女)等被迫害致死,曲辉、薛楠(女)等法轮功学员颈椎被打断,被迫害致残,整个大连劳教所,恶警、恶犯魔鬼般咆哮,如地狱般恐怖、阴森。

就在这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疯狂折磨没有任何收敛的情况下,四月十九日中午时分,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被送到大连劳教所。一到劳教所,刚放下行李,恶警们和犯人们就疯狂的扑了过来,对他们施以酷刑折磨,几十根电棍疯狂施暴,妄图以措手不及的摧残逼迫他们放弃大法。 经过全面迫害,恶警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无计可施后,有组织、有计划地将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送到辽宁昌图关山劳教所采石厂迫害。

关山劳教所地处辽宁省最北边,靠近吉林,地处荒山野岭,远离人烟。这里收留了省内各劳教所的所谓的“反改造”人员,在劳教犯人心里,这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地狱。关山劳教所开始拒收这些法轮功学员,大连劳教所就以两台彩电,每人配以四百元钱,还有米、面为代价,关山劳教所才收下这些法轮功学员。 吕开利在辽宁关山劳教所被强迫高强度、重体力奴役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月,被非法关押并加期六个月的法轮功学员吕开利从关山劳教所被释放回来。

获释仅十三天再遭绑架、非法劳教

中共从来就没有放弃过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它利用一切手段也无法达到所谓“转化”的目的,也决不死心,决不善罢甘休。无法泯灭你的精神,就彻底毁灭你的肉体。这就是邪恶中共灭绝人性的嗜血本性。

二零零一年十月,吕开利夫妇借住在一法轮功学员家,突然,大连国保、中山分局及桃源派出所姓邢的恶警,闯進该法轮功学员家中,将吕开利夫妇等六人一齐绑架,并将他们关進大连姚家看守所。这距吕开利获释仅仅十三天。

吕开利抵制再次的迫害和绑架,开始绝食。他被关到小号一月有馀,被戴上手铐脚镣,躺不下,站不起来,鼻上插管子灌食。那种滋味非常痛苦,喘不上气来,鼻涕眼泪一把一把的流,弄不好就可能被灌死。忍受着巨大的痛苦。

中共的法律是用来压制民众、百姓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讲法律,对于中共邪党本身,即使是其自己制定的法律也可当作一张废纸,扔進垃圾桶。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份,在各种所谓教养审批中,在吕开利全都拒绝签字的情况下,他仍被处以两年劳教并被再次非法关進大连劳教所。吕开利的妻子孙燕也从姚家看守所被关押到大连市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再度在大连劳教所遭残忍迫害

大连劳教所在二零零一年邪恶的“3.19”、“4.11”、“5.10”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之后,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就从没有停止过。由于恶行害怕被曝光。所以恶警们采取更为隐秘、狡猾的手段進行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吕开利被送到劳教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八大队(非法关押男法轮功学员的大队)。为了抗议绑架和强制劳动,并要求无条件释放,吕开利拒绝参加劳动,并進行绝食。从二零零二年一月,他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李忠科(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李忠民的哥哥)就一直被关在小号严管班遭受残酷迫害,恶警把他们单独关在一个小屋子里。头被套上拳击帽,双手双脚全都被铐上,固定在死人床上,不能动,不能翻身,不能刷牙、洗脸,更别提洗澡。这种迫害陆陆续续的持续到二零零三年十月被释放。

吕开利在被关進小号严管期间,曾遭到劳教所恶警更加丧心病狂的摧残。

二零零二年七月的一天,吕开利为抗议迫害而绝食,恶警景殿科赤膊上阵,伙同劳教犯人对吕开利大打出手,他们用两根高压电棍电击吕开利,耳朵电击后就像面包状,暴徒电击他的小便,大腿内侧,并在吕的大腿内侧和小便上写下低级下流的语言,对他实施人格侮辱和身心摧残,整个迫害过程中八大队大队长刘忠科就亲自现场督阵。他平时假装斯文,扬言道,只要我在,就决不允许打人的事情发生。其实平时一切迫害都是在他的授意和指使之下。

不仅如此,在吕开利绝食期间,恶警景殿科、宋恒岳等更是不止一次毫无人性的以给长期绝食吕开利灌食为由向他的胃里灌烈性白酒。恶警叫嚣:废了你的功!一次灌两瓶白酒,导致吕开利昏迷一天一夜。吕开利因为长期被铐,肌肉已萎缩。

为掩人耳目,恶警景殿科、宋恒岳亲自出马并指使恶犯高中和、高永平、徐辉、林乐楠等关上灯、蒙上被子,一齐毒打吕开利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吕开利反迫害,抵制强制劳动,公开炼功,大队长刘忠科指使劳教人员,把他用吊铐一只手吊在双层床上铺床头,另一手吊在另一双层床上铺床头,呈十字架形,这种酷刑叫“吊铐”。把他从早上五点时吊上,晚上十二点时放下来,这样吊了一个月,恶警还是未达到让吕开利妥协。刘忠科气急败坏的叫劳教犯张光鸿用九十公分长的床板砍,先把吕开利头用床单包起来,接着从脚砍到头。

二零零三年六月,吕开利在被“严管”迫害时再次以绝食反迫害,大连劳教所副院长张宝林亲自上阵,用最粗的管插進吕开利鼻孔,粗暴灌食,用大型注射器打玉米糊,每次两碗,边灌边问吕开利:“法轮大法好不好?”吕开利答:“好!”穷凶极恶的张宝林说:“打!”到二零零三年八月,吕开利绝食已经三个月,已经灌不進食物。大队长刘忠科见硬的不行,就装出一副慈善的面孔说:“开利呀,我求求你吃饭吧,别跟自己过不去了,给老头儿一点面子吧!”被吕开利拒绝。这就是中共邪党治下的所谓警察,拿着人民的血汗钱迫害人民的恶行。

二零零三年九月,吕开利应该快被释放了,但近两年的严管迫害还在继续,他双手双脚的镣铐还没有被摘掉,头上戴着拳击帽,烈日炎炎酷暑难当,还不准洗澡。吃的是清水煮菜,还不能吃饱和多喝水。由于长期被铐在床上或小凳上,缺乏活动,已导致吕开利肌肉萎缩,腿非常纤细。曾有个好心的劳教人员(被恶警指使专门看管法轮功学员),在帮助吕开利时被恶警宋恒岳瞧见,被他狠狠的辱骂了一番。

饱含着滴滴血泪,二零零三年十月,吕开利从大连劳教所出来,为了不让邪恶再次迫害,他被迫流离失所……

刚走出牢笼 又遭绑架

二零零四年六月,经受重重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妻子孙燕也回到了离开三年的家中。几年来的残酷迫害把吕开利夫妇及家人置于一种极其痛苦的境地。吕开利岳父母已六、七十岁,仅靠微薄的退休金生活。岳父母及妹妹因忧郁成疾,重病在身,虽历经重重魔难,他们一家人又开始了新的生活。

但就仅剩的这么一点家庭的温暖,邪恶中共也要灭杀。因为它鼓吹“假、恶、斗”,容忍不了法轮大法“真、善、忍”及法轮功学员的存在,容忍不了世人信仰“真、善、忍”,回归心灵的净土。对于向往纯真、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恶徒们时时在虎视眈眈的予以肆意迫害。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九日,孙燕返家刚刚半年,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在去找工作的路上,被大连市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吕开利傍晚回家,家已被抄得乱七八糟,几个甘井子区公安分局兴华街派出所的恶警正在等他,并把他绑架至兴华街派出所,第二天早五点,吕开利从派出所闯出,又被迫流离失所。妻子孙燕在大连看守所经受近一年的痛苦非法关押之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進辽宁省女子监狱。

辽阳插播救世人 再陷囹圄遭酷刑

中共邪党利用全部国家宣传机器铺天盖地对法轮功造谣诬蔑,使广大中国民众被谎言毒害,从而仇视佛法,仇视法轮功学员,众多中国民众面临未来被淘汰的险境。苦难中的法轮功学员,为了挽救可贵的同胞,把他们从邪党的弥天大谎中唤醒,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用电视插播的方式,向民众讲清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以及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履行宪法赋予公民的言论自由的权利,维护广大民众的知情权和维护社会应有的正义。

二零零五年九月五日,他们在辽宁省辽阳县成功進行了法轮功真相电视插播,一个多小时的真相节目,使当地众多民众识破了中共的欺世谎言,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真相的大面积传播,令邪党非常恐惧,遂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秘密绑架。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以大连市国保陈欣为首的便衣闯進吕开利等法轮功学员租住的房子,劈头盖脸挥木棍就打,当时就将一学员胳膊打折。然后把他们拖到轿车上,绑架到大连辛寨子由家村国安局特设的小白楼。進楼后分别将每个人关到不同的房间,進房间后就开始毒打法轮功学员。大连国保又伙同辽阳国保,将他们非法关押進辽阳市看守所,期间吕开利他们遭受到辽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刘勇等迫害法轮功的“辽阳四大恶人”的毒打和酷刑折磨。十一月二十二日,辽阳市伪检察院将他们非法批捕。辽阳县法院非法秘密开庭,将他们非法判刑。(审判长于静波,审判员刘永生,张艳君,书记员徐柏峰)。吕开利被冤判十年,先被非法关押進营口监狱二大队。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又被强行转至盘锦监狱五监区。

在盘锦监狱遭受迫害致下肢瘫痪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上午九点,以盘锦监狱狱侦科王景林,五监区教导员李峰为首的狱警,以吕开利看电子书为由,用多根一百五十万伏电棍连续电击吕开利,一直迫害到十一点多钟,又将浑身是伤的吕开利关進监狱禁闭室。在禁闭室吕开利被残酷迫害十五天,手、胳膊、身上到处是酷刑伤痕和镣铐电棍伤痕。

二零一零年六月末,吕开利绝食抵制奴役劳动,三天后,狱警大队长管凤春(曾在一监区任狱警队长,指使犯人用十指插针酷刑迫害锦州法轮功学员黄成的直接责任人)找吕开利逼其奴役劳动,管凤春和原管教科长王辉及狱警秦飞在大队教育室连续五天用电棍电刑折磨吕开利,从每天下午一点直迫害到四点,七月九日至十三日,天天如此,吕开利遍体鳞伤。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九日,盘锦监狱五监区大队长管凤春,从中午十一点开始用电棍残酷迫害吕开利,逼迫其“转化”放弃信仰,遭到拒绝,一直迫害了四个小时。八月三十日早晨六点四十左右,吕开利从劳动车间楼顶坠楼重伤。

迫害事件发生后,盘锦监狱将原五监区责任人调离,监区长宋波、凶手副监区长管凤春、教导员李峰、管教科长王辉全部调离。

盘锦监狱为了掩盖迫害罪行,一直将吕开利隔离在监狱病监,封锁消息,吕开利家属听到消息,多次找到监狱,狱方一直隐瞒迫害实情,并非法阻止家属见人。

家属探视、要人,屡遭阻拦

经家属和律师艰苦的努力,终于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九日家属见到了饱受折磨的吕开利。此时他坠楼已十四个月了,吕开利是被犯人背出来的,脸色蜡黄,下肢根本不能动,身上带着导尿袋,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身体极其虚弱,十多分钟会见谈话就已经支持不住。看到昔日健康开朗的丈夫被迫害成这样,他妻子痛哭失声。

吕开利父亲早逝,在他多次被非法关押期间,他的母亲因思念儿子和担惊受怕而悲苦离世,吕开利没能见到母亲最后一面。吕开利被盘锦监狱酷刑迫害坠楼后,监狱封锁消息,其岳父母一家人焦急万分。吕开利的老岳父曾经历两次直肠癌手术的老人承受不住这一切,癌病复发,住進医院做了第三次手术。长期无理的迫害,病痛的折磨,使这个饱经魔难的家庭再次陷入极其痛苦的境地。

吕开利妻子伺候老父亲出院后,就又一次次到盘锦监狱交涉要自己的丈夫,而狱方为了逃避迫害责任,以种种藉口欺骗和推诿。

转押锦州监狱,家人一年未得见

正当家属和盘锦监狱交涉之际,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盘锦监狱不通知家属将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到辽宁省各地,当天下午,吕开利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转押至辽宁省锦州监狱,吕开利被关押在锦州监狱犯人医院继续迫害。据悉在锦州监狱,一个法轮功学员被四个犯人包夹,不让睡觉,不让家人见面,遭受“强制”“转化”迫害。

吕开利家属千里迢迢赶到锦州监狱,狱方无理的剥夺家属会见亲人的权利。

第一次家属找到监狱政委吴旭,吴旭让一位自称姓王的人接待,这个人说:“家属支持法轮功,会影响在押人员改造。”拒绝家属会见。

第二次家属找到狱政处,狱政处处长高宽要求家属到当地派出所开不炼功证明,才能见人。后来家属又找到主管医疗的副狱长安志刚,安志刚大呼小叫的让门卫驱赶家属。

又一次家属找到教育处处长任宪春,任宪春称吕开利不“转化”,不让见,也不能给办理保外就医。

家属一次次到锦州监狱交涉见人要人,而遇到的都是狱方的隐瞒、掩盖、欺骗和推诿。

吕开利家人去年4月在盘锦监狱最后一次见到吕开利时,他身体异常虚弱,由于腰椎、骶骨、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马尾神经损伤,吕开利腰椎处,脚踝处有钢板支撑着。因为下肢不能动,他移动身体只能用双拳支撑挪动,两只手手指关节处皮肤都磨成了厚厚的茧子,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境况非常艰难。

现在锦州监狱阻止家属会见至今已一年,吕开利境况令人十分担忧。

守住良知,才能拥有未来

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利用一切宣传机器,对法轮功進行栽赃、诬陷,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致今已十四年了。正如中国大陆一位律师所言:“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血雨腥风中坚守着『真善忍’的理念,他们忍受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痛楚,他们没有放弃信仰;十四年来,他们生活在被抓捕、被酷刑、被劳教、被判刑的恐惧之中,他们没有放弃希望;十四年来,他们面对着被蒙蔽人群的不解和冷漠,他们没有怨恨;十四年来,他们被抄家、被抢劫、被欺凌,他们没有选择暴力还击。在这样一个专制集权的国家,十多万法轮功学员还生活在许多人可能一生都不会進入的地方--看守所、劳教所、监狱,他们在那里忍受折磨,坚守信念,唤醒良知 。他们的信仰和抗争并没有伤害任何人,没有危害社会,他们并不构成被指控的罪名。”他们为了甚么?所有的这一切,只为了世人能够明白这场迫害的真相,从而得到大法的救度。

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已二十一年,弘扬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理念使上亿不同种族的民众道德回升,身心获益。当初江泽民犯罪集团宣称“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狂语已成世人的笑柄,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及中共,双手沾满了鲜血,正面临历史的清算。而此时监狱的警察还在执迷不悟的非法关押,强制“转化”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破坏信仰自由,实施酷刑折磨,他们不仅是在触犯人间的法律,也在逆天理而为,他们面临的将是最可怕的下场。

中国《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遊行、示威的自由。”

监狱,劳教所等部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逼迫他们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已经构成非法拘禁罪和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

《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这条法律堵死了所有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各级行政人员推脱罪责、逃避惩罚的后路。那么警察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无法逃脱责任的。

善良的人们啊,请关注制止发生在中共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良知尚存的公检法司人员啊,愿你们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抛弃共产邪党这个西来幽灵,回归善良本性,停止做中共的作恶工具和替罪羊,将功赎罪,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才会给自己和家人赢得未来的美好和平安。否则,一意孤行,必将成为历史的罪人和中共的陪葬,受到正义的审判。

吕开利无罪,千千万万个冤狱中的法轮功学员无罪。警察们,快清醒吧!谁为狱中法轮功学员铺垫回家的路,谁就是在为自己铺垫逃生的路。

盼望冤狱中的法轮功学员早日回家,盼望吕开利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9/漫漫风雪路-十载盼夫归-274291.html

2013-01-14: 工程师已遭11年冤狱 瘫痪逾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4/工程师已遭11年冤狱-瘫痪逾两年-267784.html

2012-07-07: 辽宁锦州监狱副狱长王学的犯罪事实
王学,辽宁锦州南山监狱管教副狱长,主管迫害法轮功,见过的人都知道他面相丑陋,给人的第一感觉极不舒服,而他的内心跟他的面容一样狰狞邪恶,对他的下属没有笑容,对犯人冷若冰霜,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视若仇敌,只有当上级表扬他的“转化”率较高时,他才露出一丝可怕的奸笑。他对这些修炼者迫害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迫害的残忍程度与他的前任比则有过之而无不及。
监狱内一些年龄稍长的警察和公安局派出所的大多数警察一样已不愿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事,王学就以奖赏提干等手段怂恿那些刚刚被录用的小警察对法轮功修炼者進行各种形式的迫害,逼迫转化,转化一人一千元,后来又加到二千元,给三等功。

被非法关押在二十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张立田后来被打死。

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的法轮功学员陈鑫拒绝转化,绝食反迫害四个月,家属来看,王学、崔元岐就是不让见,而且恶语相加,对家属极尽污辱谩骂。

法轮功学员吕开利下肢被迫害瘫痪,行动不便,监狱仍不放松对吕他的迫害,导致吕开利病危,家属要求放人,王学气势汹汹地威胁家属:就是死在里边也不释放

在此劝告王学等人,不要再作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事,否则恶报一到,悔之晚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7/辽宁锦州监狱副狱长王学的犯罪事实-259909.html

2012-05-26: 工程师被迫害瘫痪 又被转押至锦州监狱(图)
大连起重集团工程技术信息部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吕开利,在盘锦监狱被迫害致下肢瘫痪,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又被转押锦州监狱关押在锦州监狱狱内的犯人医院,被四个犯人包夹迫害。狱方无理拒绝家属见人,吕开利生死不明,家人十分焦急。
坚持信仰 历经苦难

在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吕开利与妻子孙燕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夫妻屡次遭受迫害。二零零零年四月,吕开利怀着对政府的信任,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到北京为法轮大法蒙受的不白之冤上访,但是等待他是被非法劳教,先后在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大连教养院,关山教养院受到毒打、电击、长期铐死人床、长时间吊铐、野蛮灌食、超强度奴役劳动等残酷迫害,历尽魔难,于二零零一年八月终得获释。

回家不到十三天,又被大连警察绑架,再次被非法教养。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他被非法关押到大连教养院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八大队,吕开利拒绝奴役劳动,绝食反迫害,一直被关在小屋里秘密迫害,恶警景殿科、宋恒岳等毫无人性的给长期绝食、肌肉已萎缩的吕开利野蛮灌食,有一次恶警叫嚣:“废了你的功!”野蛮的灌了他两瓶烈性白酒,导致他昏迷一天一夜。期间遭到恶警电棍电击,吊铐,被犯人用床板砍,双手双脚全都被长期铐在死人床几个月。在大连教养院吕开利被非法关押迫害直至二零零三年十月。

中共邪党利用全部国家宣传机器铺天盖地对法轮功造谣污蔑,使广大中国民众被谎言毒害,从而仇视佛法,仇视大法弟子,面临未来被淘汰的险境。身为大法弟子,为了挽救可贵的同胞,把他们从邪党的弥天大谎中唤醒,吕开利等大法弟子不顾个人安危,用电视插播的方式,向民众讲清真相。

二零零五年九月五日,他们在辽宁省辽阳县成功進行了电视插播,一个多小时的真相节目,使当地众多民众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真相的大面积传播,令邪党非常恐惧,遂对大法弟子進行秘密绑架。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吕开利等大法弟子被大连市国保大队秘密绑架,在大连由家村国安局特设的小白楼,遭到毒打。后被非法关押到辽阳市看守所,二零零六年四月初被辽阳市法院非法判刑十年,非法关押在营口监狱二大队。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又被强行转至盘锦监狱五监区遭受迫害。

在盘锦监狱遭受迫害致下肢瘫痪

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上午九点,以盘锦监狱狱侦科王景林,五监区教导员李峰为首的狱警,用多根一百五十万伏电棍电击吕开利,一直迫害到十一点多钟,又将浑身是伤的吕开利关進监狱禁闭室。在禁闭室吕开利被残酷迫害十五天,手、胳膊、身上到处是酷刑伤痕和镣铐电棍伤痕。

二零一零年六月末,吕开利绝食抵制奴役劳动,三天后,管教大队长管风春(曾在一监区任管教队长,指使犯人用十指插针酷刑迫害锦州法轮功学员黄成的直接责任人)找吕开利逼其奴役劳动,管风春和原管教科长王辉及狱警秦飞在大队教育室用电棍电刑折磨吕开利,从下午一点直迫害到四点,七月九日至十四日,天天如此,吕开利遍体鳞伤。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九日,盘锦监狱五监区大队长管风春,从中午十一点开始用电棍残酷迫害吕开利,逼迫其“转化”,遭到拒绝,一直迫害了四个小时。八月三十日早晨六点四十左右,吕开利从劳动车间楼顶坠楼重伤。

迫害事件发生后,盘锦监狱将原五监区责任人调离,监区长宋波调到监狱总队,责任人副监区长管风春调到沈阳少年管教所,原教导员李峰、管教科长王辉已调到别的监区。

盘锦监狱为了掩盖迫害罪行,一直将吕开利隔离在监狱病监,封锁消息,吕开利家属听到消息,多次找到监狱,狱方一直隐瞒迫害实情,并非法阻止家属见人。

经家属和律师艰苦的努力,终于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九日见到了饱受折磨的吕开利。此时他坠楼已十四个月了,下肢根本不能动,身体非常虚弱,腰椎、骶骨、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马尾神经损伤,腰椎处,脚踝处有钢板支撑、由于下肢不能动,他移动身体只能用双拳支撑挪动,两只手手指关节处皮肤都磨成了厚厚的茧子,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境况非常艰难。

吕开利多次被非法关押期间,他的母亲因思念亲人和担惊受怕而悲苦离世。二零一零年五月,吕开利二姐吕丽润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至今被关押在吉林省长春女子监狱。吕开利被酷刑迫害坠楼后,监狱封锁消息时,其岳父母一家人焦急万分。吕开利的老岳父承受不住,旧病复发,住進医院做了手术,身体虚弱。

吕开利妻子家人,一次次到盘锦监狱交涉要自己的丈夫,而遇到的是狱方的隐瞒、掩盖、欺骗和推诿。

转押锦州监狱,现吕开利生死不明

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盘锦监狱将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转移到辽宁省各地,当天下午,吕开利等四名大法弟子被转押至辽宁省锦州监狱,他在狱内医院被继续关押迫害。家属得到消息,千里迢迢赶到锦州监狱,狱方无理的拒绝家属会见,要求家属到当地派出所开不炼功证明,才能见人。家属要求出示相关文件,对方说没有,口头传达的。

家属找到副狱长王学,王说:“家属支持法轮功,会影响在押人员改造。”而拒绝家属会见。据悉,锦州监狱正在“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一个法轮功学员被四个犯人包夹迫害,不让睡觉,不让家人见面。现吕开利生死不明。家属非常担心,正在要人。

当今,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已二十周年,已经弘扬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理念使上亿不同种族的民众道德回升,身心获益。当初江泽民集团宣称“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狂语已成世人的笑柄,中央政法委头子周永康大势已去,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双手沾满了鲜血,正面临历史的清算。而此时锦州监狱的警察还在执迷不悟的强制转化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破坏信仰自由,实施酷刑折磨,他们不仅是在触犯人间的法律,也在逆天理而为,他们面临的将是最可怕的下场,一意孤行者必将成为历史的罪人和中共的替罪羊,受到正义的审判。

奉劝狱警们审时度势,立即停止迫害。时间不等人,历史给世人醒悟与自救的机会,不会永远等待下去。吕开利无罪,应该马上回家,千千万万个冤狱中的大法弟子都应该马上回家。谁为狱中大法弟子铺垫回家的路,谁就是在为自己铺垫逃生的路。警察们,快清醒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6/工程师被迫害瘫痪-又被转押至锦州监狱(图)-258101.html

2012-03-21: 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
很多中国人已经认识到了修炼法轮功的人中,有相当比重的主流社会的民众。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异常残酷而普遍。这从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的报导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来。

....

被迫害致瘫的优秀人才

《工程师被迫害下肢瘫痪 盘锦监狱拒不放人》,说的是原辽宁大连起重集团工程技术信息部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吕开利目前在盘锦监狱被迫害下肢瘫痪,大小便失禁的案例。

吕开利多次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后,他先后在马三家劳教所、大连劳教所、关山劳教所受到毒打、电击、长期铐死人床、长时间吊铐、野蛮灌食、超强度奴役劳动等残酷迫害。二零零六年四月初他又被非法判刑十年,非法关押在营口监狱;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又被强行转至盘锦监狱。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九日,盘锦监狱五监区大队长管风春,从中午十一点开始用电棍残酷迫害吕开利,一直迫害了四个小时。八月三十日早晨六点四十左右,吕开利因遭酷刑迫害从劳动车间楼顶坠楼,腰椎和骨盆,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重伤。为掩盖罪责,狱方多次阻拦家人接见。等到家属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见到他时,他的下肢根本不能动,腰椎骶骨等多处骨折,马尾神经损伤,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

....

上述这些迫害案例,都是明慧网一天的报导中所出现的。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真是非常普遍。可是这些主流社会民众受到的迫害能只是他们自己和他们家人的痛苦承受吗?以郝平为例,他们夫妇待人多好啊。见到濒临死亡的老人都领到家里当亲人养着。他们饲养的猪可都是自己配料,从来不添加违禁药品,这对我们社会该有多大的益处!再说女企业家王海红,她对遭到灾难的同胞大都是匿名捐助,自己身在国外,都不忘打电话让家人帮她捐款。这样的行为在我们当今社会中非常少见。如果她不被绑架,她的这些善行还不会被人知晓。

吕开利和张连军,二人一个是工程师,一个是清华大学毕业,可是他们都被迫害致瘫。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他们肯定会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那几位遭到迫害的教师,他们是为人师表的人,在一定程度上还是社会的楷模,他们对社会的正面影响那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可是他们的被迫害,谁说不是对我们整个民族的坑害呢?

呜呼,近十三年的迫害还在持续中,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一个国家主流社会的民众受到这样大范围而持久的迫害,真是我们华夏民族之巨灾巨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1/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254477.html

2012-03-17:工程师被迫害下肢瘫痪 盘锦监狱拒不放人
原大连起重集团工程技术信息部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吕开利目前在盘锦监狱被迫害下肢瘫痪,大小便失禁,家属多次找到监狱要求给其办保外就医,监狱无理拒绝。
监狱掩盖真相 狱警编谎骗人

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日早,吕开利因遭酷刑迫害坠楼,腰和骨盆部位严重受伤。九月中旬家属得到消息,去监狱要求见人,当时管教大队长管凤春(酷刑迫害吕开利的主要凶手)面对家属的质询,竟然说:“吕开利住院?没有的事。”当家属问及吕开利身体情况,管凤春说:“好好的,当初甚么样现在甚么样,刑满出狱时让他给你们跑几圈。”拒绝家属见吕开利。家属找到狱政处,当时的狱政处长王海军说:“吕开利身体挺好,别听谣言。”从而掩盖迫害事实,包庇凶手。家属随后又多次找监狱交涉,要求见人并接回家治疗,王海军看隐瞒不了了,声称:“监狱治疗条件和家里是一样的。”并以吕开利隔离审查等种种藉口阻止家属见人。二零一零年末,主要凶手管凤春调离监狱,其馀部份责任人调离五监区(现改称七监区)。

为维护自身和亲人的合法权益,家属只得聘请律师前往,二零一一年九月律师受家属的委托,要求会见当事人,狱方又以种种藉口剥夺律师合法的会见权。在这种情况下,家属和律师只得到法院和省监狱管理局提出申诉。几经艰苦的努力,家属终于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九日见到了饱受折磨的吕开利。此时他坠楼已十四个月了,下肢根本不能动,腰椎骶骨等多处骨折,马尾神经损伤,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家属要求办理保外就医,为此多次千里迢迢,顶风冒雪找到监狱,狱政处推诿拖延。

二零一一年末,家属又找到狱政处,新任狱政处长张凯说:“调查调查给你们答覆。”年后当家属再到狱政处时,张凯推给下属部门,他说:“你们要求办保外,找七监

大连 甘井子区(甘井区,姚家看守所,周水子机场,辛寨子经济开发区,凌水镇)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4-04-04: 大连市甘井子区营城子派出所信息: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营城子金龙寺欣悦园东区 邮编:116000
营城子派出所电话:0411-86691216、0411-86691159
所长:卢建涛 18341111092
副所长:张建东 18341110679
副所长:韩奎 18341110960
副所长:王兵 18341110702
副所长:胡延庆 18341110695
办案警察:崔洪海 15694118019
办案警察:孙秀波 15326868636
办案警察:许宁 13020440801
办案警察:史洪涛 15524888207
办案警察:吕晏维 18525444766
办案警察:石家广 18341110659
办案警察:董杰 18341110669
办案警察:陈志光 18341107290
正科干部:管延海 15698898616
巡警 :洪伟 18341111315
勤务指挥室:陈松 17709870304
勤务指挥室:高显明 18341110705
勤务指挥室:陈荣军 18341110703
勤务文职:赵惠薇 13109810930
办案文职:韩帅 14704040544
社区警察:方贤寿 13942613807
社区警察:李光尚 18341111016
社区警察:王健 18341107363
社区警察:苏卉 17887513152
社区警察:董传宇 18341110664
社区警察:徐生忠 18341110726
社区警察:于雷 18341106303
社区警察:付桂山 18341111219
社区警察:张景龙 18341111178
社区警察:徐英华 18341110655
社区文职:薛飞 18341110686
社区文职:刘伟 18341110661
社区文职:曲侯爵 18341110693
社区文职:徐希伟 18341110683
社区文职:宋俊豪 15942635687
社区文职:郭晓君 1834111067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2-01-10:
相关单位信息:
大连市中级法院:邮编:116011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人民广场2号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电话:0411-83775652
诉讼服务大厅电话:0411-83723057、0411-83723319
执行事务中心大厅:0411-83723370、0411-83723373
信访接待大厅:0411-83775816
大连市中级法院院长信箱:dlzyyz××@126.com
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吴廷飞
副院长:高峰、李成富、吴耀明、丁彦文
政治部主任:林强
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斌
执行局局长:韩科军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马军、刘晓燕
一级高级法官:梁军
二级巡视员:刘长财
法官:郭辉
一级调研员:任继锋、赵男、李青
副局级领导:贺真理

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明珠广场6号
邮编:116039
举报电话:0411-82793899
投诉电话:0411-82793884
办公室:0411-82793996
值班室:0411-86571447(昼夜)
传真:0411-86583732
党组书记、院长温连生:
13889629636 0411-82793701
副院长范芃:13190117900 0411-82793702
副院长:0411-82793705
执行局局长刘传霖:0411-82793708;13704091267
办公室主任孙博吉:0411-82793877;13700085246
刑庭法官高扬:0411-82793849;19104113631
刑庭法官金华:0411-82793897;19104113632
刑庭法官段丽:0411-82793834;19104113776
刑庭法官郭丹华:0411-82793996;19104113633
刑庭法官卢丹丹:0411-82793826;19104113765
刑庭法官倪生军:0411-82793742;19104113708
刑庭法官李增兰:0411-82793776
刑庭法官娄玉珍:0411-82793733
刑庭法官蒋春艳:0411-82793757

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明珠广场3号
邮编:116039
大厅电话:0411-86105065,0411-86105024
检察长林乐大:13940916916 ,0411-83891133
副检察长:王颖富
副检察长:战晓军
副检察长:卢美华
纪检组组长:范蕴迪
政治处主任杨春卿:0411-86105083
刑事执行检察科负责人袁志伟:
13840906966 0411-86572014
检查委专职委员:张鑫钊
检查委专职委员:阎德伟
办公室负责人:蒋辉
纪检组负责人:谭艳
侦查监督科负责人:纪晓慧
公诉科负责人:郭月
员额检察官:孙雯、邓芳、

崔雅清、张少文
肖 红:0411-86105083
刁鹏飞:0411-86105029
单文红:0411-86105027
孙媛媛:0411-86105047
赵 翔:0411-86105024
于世明:0411-86105024
张富丽:0411-86105017
胡同军:0411-86105050
于 震:0411-86105017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马栏子派出所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兰玉南街29-4号
邮编:116021
总机0411-84516132, 0411-84516709
所长 张庆 13704118885 分机号:8001
教导员 于洋 18098872333 分机号:8002
副所长 朱丰 15698895222 分机号:8013
办案人员:
副所长 王云驰:13478594205 分机号:8016
副所长 安光勇:15641189777 分机号:8014
林其琛 18341110086 801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大连教养院男队行恶录(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03027.html
大连教养院恶警野蛮摧残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2/13/4448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