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 张云平, 男, 56

张云平
唐山法轮功学员张云平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八年
个人情况: 唐山钢铁集团公司生活服务公司内部退休工人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河茵小区
个人近况: 2010年9月6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4-25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382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市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9-17: 遭七年冤狱 法轮功学员张云平含冤离世(图)
唐山法轮功学员张云平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八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冀东监狱。冤狱七年中,他身体遭严重迫害,保外就医回家后,于二零一零年九月六日含冤离世。

张云平,男,五十八岁,原唐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活服务处内部退休职工。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日,张云平被唐山市公安局一处、丰润新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后被路北区法院枉判刑期八年,被劫持到河北冀东监狱第五支队关押。

监狱七年的残酷迫害,使张云平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二零零七年上半年,他身体开始出现病态,血压高、心脏病,身体越发虚弱。二零零九年七、八月间,直属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洪利不顾张云平身体有病,强迫他到车间去干活。在被奴役做工时,张云平被铁钉扎破右手中指,后化脓感染得了骨髓炎。二零零九年九月底,他被送往冀东监狱第四支队监狱中心医院住院,同时查出他有糖尿、肺结核等病症。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三日被保外就医,二零一零年九月六日含冤离世。

张云平生前多次遭到各部门中共人员的迫害。

张云平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他身体健康,思想境界得到升华,做事先考虑别人,工作中任劳任怨,不再计较个人得失,得到同事们的好评。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邪恶流氓集团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张云平到唐山市政府信访办为法轮功鸣冤,他真实地报了姓名、工作单位,说明来意。结果他还没到家,他工作单位的领导已等候在他家中,于当天夜里十点多钟强行把他从家中带到单位,非法关押了五天。

张云平拒绝放弃 “真、善、忍”的修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唐钢生活服务公司书记郑武蛮横停止张云平的工作,强迫他转化,要求他写不炼功、不进京上访的保证书,遭到张云平拒绝。为了保住官位和金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晚,郑武亲自指挥下,把张云平绑架到唐山纺织学校东宿舍转化学校(洗脑班)强制转化。洗脑班就是变相的看守所,一栋四层楼,洗脑班恶徒将每个法轮功学员单独关押,门从外边用铁锁锁上,楼道、窗户都用铁栏杆封住,不许法轮功学员之间说话、来往。张云平失去人身自由,断绝与外界的联系,就连家人几次要求见他都被拒绝。

在邪恶的洗脑班里,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迫看诬蔑大法的电视节目和各类报纸,每天被逼听“帮教”诬蔑之词,每人每月还必须交所谓生活费用一千元(第一个月1500元),可每天吃的是最最普通的饭菜。一次单位给张云平妻子打电话,要求家属交钱。他妻子说:“剥夺我丈夫劳动的权利,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不让他与家人见面,只因为他不放弃修炼“真、善、忍”,你们是在犯法。我丈夫是受害者,我绝不会给害人者提供经费。”于是,他的单位就扣发了张云平的全部工资、奖金及年终奖,直到扣够2500元为止。张云平被洗脑班非法关押了两个月。

二零零一年四月,张云平办理了内部退休手续。为了供两个孩子上学,他不得不出去打工。而原单位领导三天两头往他家打电话,总是编些瞎话骗他去单位,其实是要他汇报思想,写不炼法轮功、不进京上访的保证书。张云平不写,书记郑武就恐吓他。后来,又多次打电话要他到单位去,甚至大年三十也要他到单位去报到。不法之徒多次骚扰张云平的正常生活,跟他们讲道理他们也不听,后来张云平就干脆不见他们的面了。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七日晚开始,在唐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玉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唐钢“六一零”办公室头目马国利、生活服务公司书记郑武的操控下,唐钢公安处、生活服务公司联手,在张云平家楼下,汽车内蹲坑四天四夜,企图绑架他,但没得逞。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九日晚六点多钟,唐钢公安处治安科科长王忠林,带领一群人把张云平妻子绑架到纺织学校洗脑班,逼她说出张云平的下落,他妻子说不知道,他们就派公安处三男两女看着她,不说出张云平的去向就不放她回家。唐钢公安处机关派出所所长刘金奎恐吓他妻说:你再不说,就把你的孩子、亲戚全部都弄到这来,我们有的是地方,有的是人,看你说不说!你不说我们就撒开网,挖地三尺也要找到他,共产党想找的人没有找不到的。在这期间,刘金奎还带人两次到张云平家中,恐吓他的子女。他们非法拘禁张云平妻子四天四夜,不让睡觉,由于长时间不能休息,他妻心脏病复发。最后他们也没达到目的,只好让他妻单位把人接走。

从二零零三年一月份开始至今,生活服务公司扣发了张云平的全部退休金。临近年关,张云平的女儿为了讨回公道,为了生存,到单位找到郑武,问为什么扣发她爸的退休金。郑武说:你爸是内退,叫他到厂里来,不来就算旷工。他女儿说想看一看文件,郑满面笑地说可以,结果一走出办公室,就叫来保卫科的孙有平及唐钢公安处的焦某(女),他俩一边一个,拽着张云平的女儿就往楼下拖,女孩大喊:救命啊!大过年的不给我爸开工资,还让人活不?女孩愤怒地喊声,引得各办公室的人员出来张望,见证了这黑暗的一幕。俩恶徒把张云平的女儿拖到楼下刑侦室,焦某把手铐往桌子上一扔,恶狠狠地说:再不老实铐上她!

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日,张云平被唐山市公安局一处、丰润新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唐钢公安处、唐山市第二看守所、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期间为了“配合”最高检察院所谓清查“超期关押人员”,唐钢公安处还曾一度把他从一看守所转到纺织学校洗脑班迫害。张云平被绑架后绝食抗议,遭到唐钢公安处恶警电击、殴打,第二看守所所长董会平(现已撤职)、科长安国富(现已撤职)等人的殴打、野蛮灌食。后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区分局、唐山市检察院、路北区检察院、路北区法院互相勾结,以莫须有的罪名对张云平进行非法批捕、公诉、枉判刑期八年,二零零四年四月将他劫持到河北冀东监狱第五支队关押。

在这场江泽民一手发动和竭力维持的迫害中,受到迫害和精神摧残的不仅仅是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全中国人民都是江氏集团操纵下的媒体所散布的谎言的受害者。在不久的将来,真相必将全部大白天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7/229772.html

2010-09-17:唐山法轮功学员张云平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八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冀东监狱。冤狱七年中,他身体遭严重迫害,保外就医回家后,于二零一零年九月六日含冤离世。

2010-03-13: 唐山大法弟子张云平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3/219667.html

2010-01-16: 营救在河北省冀东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张云平
目前河北大法弟子张云平出现病危状态,医院已发病危通知,冀东监狱正在办理保外就医,个人认为监狱说什么,我们不能有等待和指望它们的一丝念头。我们应用大法赋予的智慧营救同修。

在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的保定大法弟子王刚,对他的迫害情况,在明慧网上曝光的很少,王刚被迫害致死我非常难过,也很意外,因我不知道王刚身体出现病业状态,其他同修也没说过,也许是没有报道也许是报道了我没看见。

我想我们应该设身处地的为同修着想,做到最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16331.html

2009-12-15: 张云平已被河北冀东监狱非法关押五年 近况堪忧

张云平,男,现年五十六岁。原唐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活服务处内部退休职工。于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八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冀东监狱,目前身患重病,情况堪忧。

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日,张云平被唐山市公安局一处、丰润新区公安分局绑架,关到唐钢公安处。张云平绝食抗议对他的非法关押。几天后被强行送往唐山市第二看守所。他继续绝食抗议对他的非法关押,遭到二所所长董会平、(现已撤职)科长安国富(现已撤职)等人的野蛮灌食。一个多月后又转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被唐山市检察院、路北区检察院、路北区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批捕、公诉、枉判刑期八年。二零零四年四月被强行押往河北冀东监狱第五支队关押至今。

由于几年的被迫害,身体越来越差。现在是病魔缠身——糖尿病、肺结核,在狱中做奴工时扎破了手指,后化脓感染又得了骨髓炎。而且血压不正常、心脏几年来一直不好。现已在冀东监狱第四支队监狱中心医院住院两个多月了。人已非常的瘦弱。

冀东监狱第五支队已于零九年十月十六日启动保外就医程序,但时至今日还没有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5/214429.html

2009-11-26: 冀东监狱第四支队郝宝新的恶行

冀东监狱第四支队副支队长郝宝新,利用手中权力诱骗监狱武警、狱警、当地公安派出所干警等好几十人,在第四支队监区外马路上绑架唐山市大法弟子张云平的亲属。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下午,张云平亲属一行五人,(两男三女)去四支队想看望因病重在四支队中心医院住院已两个月的大法弟子张云平。到那后,看见接见室门已上锁并贴有通知,为预防甲流疫情停止接见。

亲属抱着一线希望想找有关领导,看看能不能照顾一下见见张云平。因为家人非常担心张云平的身体状态。正好遇到四支队副支队长郝宝新(在此之前根本不认识此人)亲属说明来意,他很热情的在监区外出入监登记处的狱政科办公室接待了他们。询问了一些来人与张云平的关系后,很爽快的答应可以为他们开绿灯,见见张云平。亲属对他表示很感谢。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6/213306.html

2009-05-13: 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8-12-01: 唐山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押情况
......
3.张云平

张云平,男,五十多岁,家住唐山市河茵小区,唐钢生活服务公司内部退休工人,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因不放弃修炼被绑架到唐山纺织学校洗脑班强制“转化”,非法抄家。

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日,张云平被唐山市公安局一处、丰润新区公安分局绑架,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九日张云平被唐山市检察院以莫须有的罪名批准逮捕。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唐山市路北区法院以同样的罪名非法判了张云平八年重刑,关押在冀东监狱五支队,他至今已经在监狱中度过了五年多的黑暗时光。

他在唐山冀东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曾被迫害的身体极其虚弱,发现血压高达180至200左右,心律不齐,但监狱还是不允许张云平保外就医。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90831.html

2007-08-27: 河北遵化市西下营乡桃园村大法弟子张运平被迫害经过

河北省遵化市西下营乡桃园村大法弟子张运平,由于贴真相被举报,农历四月十三日中午,村妇女主任袁兰珍带领市610头子王继国和乡里一个姓王的女干部闯入他家,将mp3抄走。事隔七天,村大队书记张彦宗又带领市、乡610,公安局、政法委等6人及一名摄影人员闯入他家进行威胁。其中一人进屋就恶狠狠的逼他说诬蔑大法的话,另一个穿警服的人还威胁说要带他到市“转化”班。张运平儿子和女儿当时在家,承受不住,央求张运平放弃修炼,张运平没有答应。恶人临走还说让他儿女劝父亲放弃修炼。

现在张运平已经被恶人迫害的两手哆嗦,双腿颤抖,而且他的家人总生活在提心吊胆之中,为家庭带来了巨大的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7/161594.html

2008-07-07: 冀东监狱利用地理隐蔽猖獗迫害河北大法弟子

河北省冀东监狱位于唐山东南丰南区的海滩盐场,方圆约百里内分布九个支队,总队设在岸边的尖坨子。一、二、五支队离总队较近,一、二十里;四支队最远,位于离尖坨子七十里的南堡,离渤海只有十来里。道路和各支队的监舍都是斜向的,就是晴天也很难辨别方向。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的是一、二、四、五几个支队。二零零二年时,冀东监狱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六十来人,现在仅四支队就非法关押一百多人,都是全河北各地区劫持来的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冀东监狱又从广东、北京转来很多。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一眼望去几十里都是盐滩,而且消息封锁非常严密。这里的恶党人员倚仗着地理位置特殊和消息的闭塞等诸多因素,继续猖獗的迫害大法弟子。

据不完全统计,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的有: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大法弟子陈爱立、河北省冀州市小寨乡辛庄村大法弟子李会民。被迫害致残的有:廊坊市杨建坡、北京市刘永旺,被迫害的唐山大法弟子有:市区:孟凡全、张云平、李国才;丰润区:孙建忠、韩学禹、安振杰、李相杰;玉田:边长学;滦南:刘宗勇丰南:曹顺亭;迁安:宋耐文、刘伍权;迁西:陈百合;唐海:吴俊士。

被迫害的河北大法弟子有:保定市大法弟子魏海武、王刚、鞠志恭、张秀忠;秦皇岛市山海关大法弟子吴文章、陈奇江、秦皇岛市昌黎马坨店乡后马坨村周向党;石家庄市王新中、段荣欣、谢军校、焦梅山、刘记廷;沧州东光县戴建功、李志法、刘泽升、蔡国增;河北定州张强;河北南部农村赵长余;河北雄县崔志强;正定县范宝森;涞水县王村乡祖各庄村石文水;衡水地区武强县豆村乡李马村韩国锋、衡水彭景涛;河间市顾幸昌;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大法弟子丁玉明、张家口市温宽;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杜缚苍、张连存、周再田、狄文柱、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任丘市陈凤雷;高碑店张德明;辛集市陈西健;涿州董汉杰。还有武士虎、张瑞峰、郑志成等大法弟子。

因消息闭塞,对冀东监狱的迫害手段知之甚少,以下只是凤毛麟角。

一、关禁闭

所有的学员被非法关进监狱后,恶警不间断的找学员“谈话”、施压、和洗脑,给学员灌输中共流氓集团蓄意编造的种种谎言。过一段时间后,一看达不到她们的企图,就撕下伪装,露出狰狞的面目,强行将学员关进禁闭室。夏天遭受闷热、潮湿、蚊虫的叮咬;冬天遭受凛冽寒风的侵袭,无任何取暖设备。在禁闭室,它们强迫大法学员学念诬陷、诽谤大法的黑材料,稍有不从,恶警就指使罪犯对大法学员进行殴打。如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二支队的大法学员张强,就被二支队狱侦科副科长陈开强行关进禁闭室,因张强不放弃信仰,陈开就指使罪犯马俊等对张强拳打脚踢。

二、不让睡觉

恶警们几天几夜都不让学员睡觉,有四天四夜不让学员睡觉,还有更长时间不让睡觉。而所有的这一切卑鄙行径,最终目的就是要摧毁学员的修炼意志,放弃修炼,背离大法。

三、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

恶警对于坚信大法、不配合恶人要求的学员,就安排他们干最重最累的奴役活,从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借此发泄自己的私愤。

四、限制大法学员交谈

在冀东监狱,恶警不让大法学员和其他人交谈,就是一些家常话也不允许说。当问及这样做的理由时,回答是:“这是上边规定的。”

五、接见、通讯、通信受到严格限制

恶警为了达到他们毁掉大法学员的目地,不让学员接收到任何外界信息,尤其是关于大法修炼方面的信息。为此,他们就采取了对坚持信仰的学员不让接见亲属,或缩短接见时间,限制谈话内容等无理手段。同时,他们也非法剥夺了学员与亲属电话交谈的权利,那些真正的罪犯们随时都可以打电话与亲属交谈,而对于被迫害的大法学员,它们却常常以各种借口不让学员给亲属打电话。另外,更为恶劣的是,他们经常无辜扣压大法学员给家属的信或家属写来的信,而且扣压了信件也不承认。

六、从外边找来犹大误导、欺骗学员

七、用橡胶的三角棒毒打

这种三角棒外面是橡胶,里面是铁。打人皮肤表面看不见伤,却能伤到骨肉。被打的大法弟子有被非法关押在四支队的杨建坡。

八、野蛮灌食

九、死人床

十、老虎凳

十一、趟脚镣、戴手铐

十二、长期不给热水,包括冬天只能用凉水洗澡。

请知情人把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姓名、照片及详细情况发到明慧网。让我们共同解体冀东监狱的邪恶,营救在里面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7/181604.html

2008-04-22: 张云平被非法判刑八年
法轮功学员张云平,男,50岁,唐山钢铁集团公司生活服务公司内部退休工人,只因坚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就被恶党非法判刑长达8年之久。他至今已经在监狱中度过了三年多的时间,他最近在唐山冀东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经发现血压高达180至200左右,但监狱还是不允许张云平保外就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2/176995.html

2007-01-14: 河北冀东监狱五支队现在仍在迫害大法学员
位于石家庄的河北冀东监狱现在仍在执行邪党恶首的指令,尤其五支队仍在残酷的迫害折磨大法学员。那里的恶警经常对坚定的大法学员采用踢打、咒骂、打耳光、电刑、关小号、不让吃饭、每天不停的走队列、罚站等诸多恶毒的手段来折磨大法学员。所谓的“教育科”科长黄连胜主管迫害,多次对大法学员大打出手,对大法学员动用电刑一用就是几个小时,十分邪恶。

唐山市河茵小区大法学员张云平被非法重判8年,关押在冀东监狱五支队,强制24小时包夹“洗脑”,强迫劳动,现张云平被迫害的身体极其虚弱,高压180、心律不齐。

有的大法学员连续几天被摧残不让睡觉,除三顿饭外一直被罚站到晚上十二点多。恶警们还安排四名罪犯监视一名大法学员,不让提有关修炼的一句话。二零零四年恶警们从河北深州弄来一些犹大进行所谓的“帮教”洗脑迫害,邢台的一名大法学员因拒绝转化不写三书,被它们用电刑后关入小号,直到零五年六七月份有生命危险时,恶警仍没有把他放出。恶警还卑鄙把他和其它监狱的大法学员对换,这名大法学员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住在沧州市运河区朝阳街的葛怀强是脑科CT专家,博士学位,因修炼大法,被非法判刑4年,关押在冀东监狱五支队。恶警曾五天五夜不准他睡觉,只要一合眼,恶警就指使犯人把葛怀强的头摁在水池子里灌水。在铲盐中队又强迫葛怀强抬砖,在他的大胯被扭伤的情况下,仍被强迫劳动,不让他休息。葛怀强多次提出申诉,至今杳无音信。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冀东监狱的大法学员由于受到长期的精神和肉体的折磨,再加上那里给大法学员吃的饭菜不加清洗,更不讲什么卫生,大部份大法学员都出现病态,望国际正义人士和机构给予紧急关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4/146798.html

2006-09-12: 河北冀东监狱迫害大法弟子

自99年7.20以来,河北省丰南市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弟子一百多人,恶警们用强制手段残酷折磨大法弟子,对坚定“真、善、忍”,不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长期关小号,戴手铐、脚镣,并每天24小时灌输邪悟谬论,不准睡觉等等……

住在沧州市运河区朝阳街的葛怀强是脑科CT专家,博士学位,因修炼大法,被非法判刑4年,关押在冀东监狱五支队。恶警曾五天五夜不准他睡觉,只要一合眼,恶警就指使犯人把葛怀强的头摁在水池子里灌水。在铲盐中队又强迫葛怀强抬砖,在他的大胯被扭伤的情况下,仍被强迫劳动,不让他休息。葛怀强多次提出申诉,至今杳无音信。

徐水县大王店镇六各庄村大法弟子梅艳昌长期遭恶警打骂、戴手铐、脚镣、电棍电等残酷折磨。

丰润区丰润镇大法弟子孙建忠被非法判重刑7年。2002年12月遭丰润区公安、610、国保大队非法抓捕,遭酷刑折磨,在恶警用手摇电话线电击时曾多次昏迷,用凉水泼醒后继续电击迫害;遭毒打时被戴上手铐、脚镣。孙建忠在丰润看守所绝食期间,恶人用铁棍撬牙强制灌食。他们还指使犯人给孙建忠灌尿,孙建忠被迫害的左半身瘫痪不能站立,生活不能自理。2003年孙建忠被转到唐山第一看守所,他继续绝食,恶警强制孙建忠坐铁椅子两个多月,长期进行灌食迫害,致使孙建忠不能行走。

2003年8月份,大法弟子孙建忠、韩学禹、张云平、张金路、安振杰、郭小慧被唐山市路北区法院秘密开庭,被非法判刑3-8年,强制送冀东监狱非法迫害。当时孙建忠被非法关押在二支队,被24小时包夹,恶警强制给他洗脑并不许睡觉。孙建忠在绝食反迫害过程中,身体极度虚弱,后被转到四支队中心医院强制灌食,但不许家人接见。同时恶警还指使邪悟者轮番对其散布邪悟言论,见孙建忠不为所动,他们又秘密把他从四支队转到五支队教育科進行迫害,包括:关小号、不准睡觉、没有任何人身自由、不给饭吃、并逼迫他陪犯人罚跑步。家属多次要求下才得以见上孙建忠一面,并且在见面前,教育科黄连胜、李恩远还对家属训话半小时,语言极其恶毒。当孙与家人见面谈话时,黄连胜、李恩远好几个人在场监听,稍有一句不符合他们要求就被打断,同时扣留孙建忠家属为其所带的食物。现孙建忠又被转到五支队化工一队,强制劳动,严管恶警叫马建山。

唐山市河茵小区大法弟子张云平被非法重判8年,关押在冀东监狱五支队,强制24小时包夹“洗脑”,强迫劳动,现张云平被迫害的身体极其虚弱,高压180、心律不齐,并反复出现病态反映,冀东监狱拒不放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2/137628.html

2006-09-10: 唐山大法弟子张云平绝食抗议迫害已月余,生命垂危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张云平在南堡监狱绝食月余,现已生命垂危,请同修讲清真相,正念营救大法同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0/137496.html

2006-08-28: 唐山大法弟子张云平、杨建坡等在冀东监狱受迫害
大法弟子张云平,男,50岁,唐山钢铁集团公司生活服务公司内部退休工人,只因坚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就被中共恶党判刑长达8年之久。他至今已经在监狱中度过了三年多的时间,他最近在唐山冀东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经发现血压高达180至200左右,但监狱还是不允许张云平保外就医。

另外,同期被关押的大法弟子还有安振杰(判刑7年)、韩学禹(7年)、孙建忠(7年)。

特别请唐山父老乡亲关注廊坊大法弟子杨建坡。杨建坡因生命垂危,所以廊坊和唐山多家看守所、劳教所都不敢收,唐山冀东监狱却丧尽天良的关了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8/136560.html

2004-05-03: 唐山大法弟子孙建忠、张云平、张金路、韩学禹、安振杰及廊坊大法弟子郭晓慧,因做大法真相资料,被唐山路北区法院非法判刑3—7年。唐山中院驳回上诉。现这几位大法弟子被关押在唐山市南堡监狱,关小号迫害,恶警妄图强制“转化“。孙建忠已绝食抗议一个多月,生命受到极大危害。

2004-04-07: 大法学员陈丽英、张云平等被大八字形固定在死刑犯的铁床上之后,所长们指使犯人抽走被褥,当时已临近春节,天降大雪,夜间气温降至零下十几度。大法学员们从下午四点一直被冻到凌晨两点,同监室的犯人实在看不过眼,偷偷地给学员盖上被子,却被女所长唐晓丽大骂一顿,并威胁说“谁要再管就给谁加刑”。

2003-08-14: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孙建忠、郭晓慧、李玉秋、安振杰、张云萍被非法逮捕。

2003-12-24: 唐山市路北区公、检、法预谋对作大法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郭晓慧、张云平、安振杰、孙建中、韩学宇、张金陆)非法判刑。2003年11月3日秘密非法开庭,大法弟子们正念正行,全盘否定邪恶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使它们的阴谋未能得逞。六位大法弟子现被继续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4/63209.html

2003-12-21: 张云平,男,50岁,唐山市人,2003年3月30日晚在新区一大法资料点被丰润公安分局非法抓捕,资料点有一体机一台,复印纸,真象资料,摩托车一辆,三马子一辆,损失有几万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1/62971.html

2003-12-21: 据2003年11月22日《唐山晚报》记者书田、季男报道:“我市已无超期羁押案件。”标题为《一天也不能多押》。可是就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里,大法弟子张云平、郭小慧等就是被超期被羁押至今的好人。第一看守所所长刘浩、副所长么淑君把被超期羁押的张云平转移到唐山市法制学校(实为法西斯洗脑班)关押,逃避检查。刘浩、么淑君对上级隐瞒了大法弟子被超期羁押的实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1/63006.html

2003-12-20: 自从99年7.20以后,唐山市公安局、610、唐山市路北区公安局、丰润公安局迫害大法弟子,破坏大法资料点,多人被打死、打伤、打残,送入精神病院、劳教所、监狱、洗脑班……恶警们惯用的手段:抄家、上万元罚款、电棍、胶皮棒、坐铁椅子、上绳、上大床、手摇电话电击等……

2002年年底,有六名大法弟子:郭小慧、张云平、孙建忠、韩学宇、安振杰、张金路因做真象资料被唐山市路北区公安局、丰润区公安局联合抓捕,多处资料点被抄,复印机、电脑、汽车、摩托车、衣物、现金,全被洗劫一空,损失达几十万元以上。
 
2003年11月3日路北分局非法开庭。和张金路一起被非法判刑的有郭晓慧、张云平、安振杰、韩学宇、孙建忠等大法弟子。这几位大法弟子拒绝非法审判,拒绝签字。法庭上恶警只好草草收场。这几位同修至今仍在唐山市第1看守所遭受迫害。

2003-4-25: 河北省大法弟子张云平于2003年3月30日被唐山市公安局一处、新区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关押在唐钢公安处,4月3日被送到唐山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现在详细情况还不清楚。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24: 冀东监狱总机:0311-8503815
座机:0315-5387033、0315-8327511
第一监狱:0315-8313111
第二监狱:0315-8313535
第四监狱:0315-8313663
第五监狱:0315-8323115
第七监狱:0315-8323377
第八监狱:0315-8323642

2023-08-06: 冀东监狱:
狱警13031528501(监控郝虎成)

2023-03-18:冀东分局:
电话:0315-8327511、0315-8327555
某处长0315-8327129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
电话:0315-8313536
第一监区:0315-8073637(燕秀红回电号码)

广宗县国保队长张孟侃13930985857

2023-01-28:迫害赖志强相关责任人: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第七监区区长 孙希仓 办公室0315-8313517 手机15030509866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监狱长 刘卫国 手机13513050598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科长(610) 贺增敏 办公室0315-8313381 手机 13171501261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610) 办公室0315-8313380 8313383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副监狱长 王国胜(主管改造) 办公室0315-8313368 手机13582890203
冀东分局局长 郝栓记 办公室0315-8327666 手机15133925166
冀东分局副局长(主管改造) 高立江 办公室0315-8327688 手机13703241518
河北省冀东第二监狱电话:0315--8313535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电话:0311--8860774
河北省冀东分局:0315--8327511
唐山司法局电话(2018年)
司法局 办公室 0315-2822321 2815375 (传真)
党组书记、局长 张占忠 0315- 2802323 138329800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张云平所在单位:唐山钢铁有限责任集团公司行政福利处食堂科,工人。食堂科科长:孙兆丰,电话:(0315)2702626。行政福利处“610”头目、书记:郑武,电话:(0315)270255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