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 >> 杨锦妍, 女, 65

杨锦妍
温哥华当地最大的主流英文报纸《温哥华太阳报》在头版显著位置刊登采访法轮功学员的文章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中山市,石歧市(歧江区)民权路33号,邮编:528400
拘留时间: 2002年2月9日
有关恶人: 案件责任人:歧江区派出所陈所长
迫害情况: 近面临非法起诉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报告人 : 加拿大温哥华八十六岁的加拿大公民杜慧琴
亲友关系: 女儿
立案日期: 2004-12-2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6-25: 广东省中山市法轮功学员杨锦妍被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成疾
今年五月底,中山市法轮功学员杨锦妍家人收到广东省女子监狱来信,称杨锦妍在狱中身体出现3度高血压,并患胆结石。

杨锦妍家住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被绑架,十二月十二日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零年底被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

杨锦妍被非法判刑后,一直被关在当地看守所,家人只见过一面,当时杨锦妍状态尚好。之后关进监狱就不允许探视。

近期监狱来信称杨锦妍出现高血压、胆结石,仍不允许家人探视,家人去信进一步了解详情,也没有回复。

杨锦妍曾患有鼻咽癌,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也恢复了健康。因为对人们讲法轮功真相,先后多次被中共非法抓捕。被关洗脑迫害、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

家人万分担心杨锦妍,强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杨锦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5/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92.html

2021-02-20:广东省中山市法轮功学员杨锦妍遭受的迫害
杨锦妍,自小患有严重的鼻窦炎,后来发展到鼻咽癌,经常头晕、头痛、流鼻血、严重失眠,走近她的人都能感觉到她的鼻子散发的浓烈异味。一九九六年杨锦妍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身体也恢复了健康。她常常到处向别人讲法轮功给她带来的好处,希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以来,杨锦妍因为对人们讲法轮功真相,先后多次被中共非法抓捕。

二零零二年二月九日,广东省中山市岐江派出所片警徐亚斌和一名治安人员来杨锦妍家,要她去岐江派出所。之后,杨锦妍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一天。晚上,杨锦妍被非法送去中山市第一看守所。杨锦妍遭到非法审讯时,看到一张审讯单上,不知道是谁冒签了杨锦妍的名字和印了手指印,做了假证。

杨锦妍被非法关押在中山市看守所一个多月。被迫由早上六点钟起做工到晚上十点钟,无偿的被强迫劳动,做的是有毒有害的塑胶花。

一个月后杨锦妍出来,才知正在读书的子女都遭到了非法审讯。杨锦妍的丈夫遭到中山石岐分局岐江派出所等人逼迫下岗(失业)。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的周文峰户政科科长恶毒的谩骂杨锦妍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杨锦妍被绑架到广东省三水法制教育所洗脑迫害三个月。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七日,中山市歧江区派出所十多个公安警察到她家,非法抄家,没有抄走任何可做证据的物件。他们没有出示任何文件,以“宣传法轮功”为由带走她,关押在中山市看守所。

杨锦妍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9点,做有毒有害的奴工。杨锦妍的丈夫和儿子被监视出入和跟踪。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上午,杨锦妍外出,被警察绑架。当日下午六时四十分左右,其丈夫准备出门时,警察强行入屋非法搜查,杨锦妍丈夫阻止,被警察威胁、推撞,警察拍照,非法搜屋,不给任何搜查令、文件,还伪造证据想强迫其丈夫签名。

杨锦妍随后被非法判刑三半年,于二零一一年新年前被劫持到广东女子监狱迫害,杨锦妍被非法洗脑,被逼做无偿的劳动,不准上洗手间。身体出现胆结石,高血压,耳聋等症,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医院。其在加拿大的亲人曾经多次呼吁各界人士关注。

中山市迫害杨锦妍的人有曹寸声、李亮宽、孙容添、何国友。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宏基派出所和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桂园居委会的人做假证。

杨锦妍家使用的电话被窃听、盗用、随意断线和功能限制,国外的亲人8天、10天打电话给杨锦妍都打不进,被告知正在通话中,误了很多事。杨锦妍家时不时的被无故断电断水。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中山市石岐区宏基派出所十多个警察包围了杨锦妍的家,绑架了杨锦妍,并非法抄家。杨锦妍被非法关押在中山市看守所,被检察院构陷起诉。

十一月五日,杨锦妍在中山市第一法院被非法庭审。十二月十二日,杨锦妍被非法判刑三年。

杨锦妍九十二岁的母亲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举行的集会上,呼吁营救她女儿。老人表示,她三十多年前从中国广东省中山市移民到加拿大,杨锦妍是唯一留在家乡中山市的女儿,是希望家族有后人能够照管祖业。万万没有想到,杨锦妍因修炼法轮功却屡次遭受残酷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0/广东省中山市法轮功学员杨锦妍遭受的迫害-421105.html

2020-01-03:广东中山市法轮功学员杨锦妍被非法判刑三年
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杨锦妍女士,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被绑架,十二月十二日被非法判刑三年。杨锦妍女士曾经多次被绑架迫害。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中山市石岐区宏基派出所十多个警察包围了杨锦妍的家,将她与家人隔离后,绑架了杨锦妍,非法抄家,据说抄到一百多份真相资料。过后得知杨锦妍被非法关押在中山市看守所,被检察院构陷起诉。

杨锦妍十一月五日在中山市第一法院被非法庭审,十二月十二日被冤判三年。

杨锦妍九十二岁的母亲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举行的集会上,呼吁营救她女儿。老人表示,她三十多年前从中国广东省中山市移民到加拿大,杨锦妍是唯一留在家乡中山市的女儿,是希望家族有后人能够照管祖业。万万没有想到,杨锦妍因修炼法轮功却屡次遭受残酷迫害。

杨锦妍,自小患有有严重的鼻窦炎,后来发展到鼻咽癌,经常头晕、头痛、流鼻血、严重失眠,走近她的人都能感觉到她的鼻子散发的浓烈异味。修炼法轮功后,杨锦妍恢复了健康,她常常到处向别人讲法轮功给她带来的好处,希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曾经多次被绑架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以来,杨锦妍因为对人们讲法轮功真相先后多次被非法抓捕。二零零二年二月九日被中山市歧江区派出所的公安绑架,非法关押在中山市看守所一个多月。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四日,杨锦妍被绑架到广东省三水洗脑班关押三个月,被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七日,中山市歧江区派出所十多个公安警察到她家,非法抄家,没有抄走任何可做证据的物件。他们没有出示任何文件,以“宣传法轮功”的罪名带走她,关押在中山市看守所。杨锦妍被非法判劳教两年,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

杨锦妍曾经在三个不同的劳教所和看守所度过了两年零五个月的时间,并受到残酷的拷打。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上午,杨锦妍外出,被警察绑架。当日下午六时四十分左右,其丈夫准备出门时,警察强行入屋非法搜查,其丈夫阻止,被警察威胁、推撞,警察拍照,非法搜屋,不给任何搜查令、文件,还伪造证据想强迫其丈夫签名。

杨锦妍随后被非法判刑三半年,于二零一一年新年前被劫持到广东女子监狱迫害,身体出现胆结石,高血压,耳聋等症,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医院。其在加拿大的亲人曾经多次呼吁各界人士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3/广东中山市法轮功学员杨锦妍被非法判刑三年-398520.html

2019-08-21: 广东省中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抄家
4月21日,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悦来南派出所来一帮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李美琼(女,70多岁)家上门抄家,并将其绑架到派出所。同日,中山市其他法轮功学员杨锦妍(女,60多岁)、卢卫文(男,40多岁)、李春桃(女,40多岁)也同样遭受所在区的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和绑架。李美琼和卢卫文当天被释放回家,而杨锦妍和李春桃则被非法押往中山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1/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724.html#19820214213-1

2019-06-22: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
广东省中山市法轮功学员杨锦妍面临非法起诉

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宏基派出所十多个警察今年4月21日包围了法轮功学员杨锦妍的家,把杨锦妍与家人隔离后,绑架了杨锦妍。现得知杨锦妍一直被关押在中山市看守所,据说将被起诉,家人已委托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2/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8736.html#1962203715-30

2016-06-22: 广东中山市610人员徐亚斌的恶行
徐亚斌,男,河南省人,当过几年兵,个子不高。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早期,徐亚斌加入了江泽民一伙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被派到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岐江派出所当警察,在当时的联安居委会的联安段当段警,掩盖其610的身份,其实徐亚斌是受广东省610支配的。

徐亚斌有靠山,一开口讲话就恶声恶气,胡编资料陷害法轮功学员。

徐亚斌还经常跑去法轮功学员杨锦妍家里。拳打脚踢院子的铁门,传出巨响,引得附近居民出来看,居民说以为什么悍匪恶人,原来是徐亚斌来了。徐亚斌恐吓迫害杨锦妍的同时,说你家里很有钱的,要杨锦妍给他介绍女孩子结婚,当时杨锦妍有一个待嫁的女儿。

徐亚斌敲诈勒索到钱财,就大吃大喝,身体一下子胖了很多,当时的中山市610头目国保副大队长何国友拍着徐亚斌的肩膀说:“岐江好食好住,养到肥肥白白的。”何国友骑着摩托车奔跑于市区各个派出所、居委会口头传达迫害法轮功学员,何国友所到之处迫害法轮功的行动就升级。

徐亚斌伪造法轮功学员的签名、指模印,杨锦妍、郑淑卿就是被徐亚斌胡编陷害,关进中山市看守所一个月。徐亚斌为一己之私公然在岐江派出所向杨锦妍敲诈勒索钱财。徐亚斌的妹妹从河南家乡来到岐江派出所,徐亚斌还叫了他妹妹也参与了这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2/广东中山市610人员徐亚斌的恶行-330335.html

2011-04-11: 广东中山市郑淑琼、杨锦妍遭迫害病重
广东中山市今年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郑淑琼被迫害致奄奄一息,不久前监狱通知家人用救护车接她回家。同在广东女子监狱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杨锦妍,目前被劫持在监狱医院,其家人非常担心。

杨锦妍,女,五十七岁,多次遭绑架,在三个不同的劳教所和看守所度过了两年零五个月的时间,并受到残酷的拷打。她于二零零九年七月中再次被恶警绑架,随后被非法判刑三半年,于二零一一年新年前被劫持到广东女子监狱迫害,现身体出现胆结石,高血压,耳聋等症,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医院。其在加拿大的亲人曾经多次呼吁各界人士关注。

广东中山市中共不法人员操控国安、“六一零”和公安的一些坏人, 在二零零九年“七二零”前出动数十名恶警、坏人,分别于七月十五日和以后数天里上门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绑架、非法抄家。当时被绑架的中山法轮功学员郑淑琼、杨锦妍、何佩珍等,于二零零九年下半年和二零一零年上半年期间,被非法判刑,其中郑淑琼四年,黄秀云四年(监外执行),杨锦妍三年半,何佩珍三年三个黄连德三年(监外执行),袁亚莲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1/广东中山市郑淑琼、杨锦妍遭迫害病重-238870.html

2010-09-02: 广东中山法轮功学员郑淑琼等被非法判刑
广东中山法轮功学员郑淑琼、何佩珍、杨锦妍等于2009年下半年和2010年上半年期间,被邪党中山市法院非法判刑。其中:郑淑琼四年,黄秀云四年(监外执行),杨锦妍三年半,何佩珍三年三个月,黄连德三年(监外执行),袁亚莲二年。同时还有黄少旭,陈如被非法判刑(刑期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229133.html#109123536-4

2009-09-26: 温哥华太阳报: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图)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最大的主流英文报纸《温哥华太阳报》,九月二十一日在头版显著位置,刊登了记者Richard J. Dalton Jr题为“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家属要求停止信仰迫害”的文章,报导了温哥华三个家庭的成员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大陆被关押迫害的事实。

文章说,八十六岁的加拿大公民杜慧琴(音译)在温哥华已居住了三十年,她要求中共当局释放她的女儿。杜慧琴说,她五十六岁的女儿杨锦妍居住在广东省中山市,因为修炼法轮功已被抓了七次,在三个不同的劳教所和看守所度过了两年零五个月的时间,并受到残酷的拷打。

今年七月十五日,中共当局再次拘捕了杨锦妍

居住在温哥华三十年的杜慧琴和她的丈夫杨焕文(音译)今年都已八十六岁了。他们表示,非常迫切希望见到自己的女儿。现在他们惦着女儿,吃不下,睡不着。

“我真希望我的女儿能出来”,杜慧琴说。“我太老了,不能回去看她,希望她可以到这里来,我们能够家庭团聚。”

另外两个今年五月来到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是姐妹俩荆采和荆天,她们从未想到信仰真、善、忍在中国会遭到迫害。在星期天的采访中,她们要求停止迫害,释放她们被关在监狱中的弟弟荆渔,荆渔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判了十年的监禁。

在中国的一个书店任行政助理的荆采,一九九五年接触到法轮功,她修炼后还介绍给她的姐姐荆天。两人被《转法轮》一书中的真、善、忍法理所吸引。

一九九九年四月,姐妹俩知道有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在天津被捕,于是她们从沈阳坐了九个小时的火车到北京,当时在北京有上万各地学员,要求当局释放天津被捕的学员。

一九九九年十月,姐妹俩再次到北京,在天安门广场拉开一幅(为法轮功请愿的)横幅。自那以后她们开始受到迫害,特务混进了他们的炼功点,当局不断地骚扰她们,她们多次被抓捕,被监禁,在劳教所被强迫洗脑。

荆天说,警察多次到她的工作单位,要求她签不再炼法轮功的文件,“因此我的上司非常害怕”。

现在,她们的弟弟荆渔还被关押在辽宁省大连监狱里,她们要求中共当局释放她们的弟弟。

温哥华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张素说,杜慧琴和荆采姐妹俩希望公众的压力能使中共释放她们在大陆被关押的亲人。

张素说,中国有一亿人炼法轮功,比中共称的六千万党员还多。我们要求停止迫害。

加拿大自由媒体(Canada Free Press)和良心媒体(Media With Conscience)当天也作了报导。

加拿大自由媒体报导说,加拿大外交部长坎农(Lawrence Cannon)表示,加拿大政府非常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包括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虐待。加拿大一直提出中共应尊重、保护和促进中国公民,包括法轮功学员的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和信仰自由。

坎农说,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当局根据《世界人权宣言》第十八条,保证所有中国公民的信仰自由。加拿大政府同时要求中共释放那些因实践信仰自由而受到关押和监禁的中国公民,包括法轮功学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6/209083.html

2009-08-16: 广东中山市大法弟子郑淑琼等被邪恶公安绑架
广东中山市邪恶的国安、“六一零”和公安的一些坏人, 在“七二零”前,对大法弟子绑架、抄家。

该市的邪恶国安、“六一零”和公安伙同石岐城区、西区公安分局、当地派出所,出动数十名恶警、坏人,分别于七月十五日和以后数天里上门绑架大法弟子。已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郑淑琼、何佩珍、何树强、黄沛和、黄兆旭、杨锦妍、黄秀云等,并对他(她)们的住所抄家抢劫。

目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6/206594.html

2008-09-02: 广东中山市警察不务正业、扰乱民生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上午9时25分,突然一部公安车开到中山市石岐区民权路居安里内街,车上下来4个公安警察,3个警察走到居安里33号屋前,段警易行聪拿出钥匙开33号的门,拧几下,开不动,再换钥匙拧,拧不动。

警察怎么会去开居民的家门呢?我们专心看着。只听警察易行聪说:“杨锦妍开门,杨锦妍开门”,门没有开,易行聪走到站在一边的3个警察密谈一阵,其中三个警察走到杨姨居住的33号房屋的右边,右边是围墙、右边的房屋在7月份拆了,现在是烂屋地、杨姨右边的围墙是用拆屋留下的砖砌的简易墙、只有人的胸口高一点。

杨姨在院子里,三个警察在右边围墙外,只听中年警察喊“捉她”,杨姨说:“你们违反人权”。中年警察狂妄地说:“告我啊”,易行聪奸猾地说了什么,中年警察急切切地说:“跳过去,这墙很好跳。”

杨姨大声喊:“强盗,强盗”,三个警察一下子心虚跑到一边躲藏,我们示意杨姨,4个恶警还在,不要出来,警察用数码相机拍照房屋,杨姨大声说:“请街坊做见证,警察在光天白日要跳墙捉我,警察是强盗,执法犯法。”

4个警察急急钻进警车,开车跑了,我们认出来了,中年警察就是宏基路19号派出所所长刘X。

杨姨房屋的左边就是民权社区居委会,居委会没有人出来,以前居委会主任说给街坊听,杨姨炼法轮功,已经被捉去关监狱害过三次了,我们街坊相处了几十年了,杨姨是好人,警察乱法捉好人。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四日下午,奥运会闭幕的今天,我们又看到这部警车开来了,杨姨的家门关着,警车在杨姨家门转一圈走了。我们看到易行聪、所长刘X的行为,是强盗行为。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2/185169.html

2005-10-15: 温哥华学员举行新闻发布会 吁禁黄华华入境
广东华侨诉女儿6次被拘

祖籍广东省中山市的78岁的中国侨民杜惠卿亦在新闻发布会上书面发言。发言中说,“我在中国的女儿杨锦妍,自小患有有严重的鼻窦炎,后来发展到鼻咽癌,经常头晕、头痛、流鼻血、严重失眠。后来修炼法轮功,恢复了健康。

99年以来,因杨锦妍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功,先后6次被抓捕拘留。她的不炼功的丈夫和孩子都受到株连。我的女婿古镜仁是公交车司机,他被迫停职与公安签下保证书,在家看守太太,致使家庭断了生活来源。

2004年12月7日,中山市歧江区派出所10多个公安上门,带走锦妍。被抓走后2个月一直不准家人探望。2005年1月锦妍送出一短信,我们才得知她已被非法劳教2年,现被关押在广东省三水女子劳教所三大队,编号:984。

中山市有关部门通过温哥华当地侨团转告,叫我们息事宁人,还叫我回去商谈。2005年2月我专程回到大陆等待3个月,只见过女儿两次,我找有关部门,根本无人理睬。现在杨锦妍在劳教所天天高强度劳动,长期便秘、高血压,身体状况极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5/112420.html

2005-06-20: 广东中山市恶警在两会期间对大法弟子进行大搜捕
恶党不法人员于2004年底到广东中山市视察,追查“九评”的来源,中山大法弟子在2005年春节与两会前夕,又一次遭到当地国安、610和公安的大搜捕。有二十多名大法弟子的住所和商店被抄。恶警象强盗一样,十多人闯入大法弟子的住所与商店,撬开门锁,砸烂柜门,翻箱倒柜,搜去一批大法书籍、光碟、录音带和大法资料。

在2004 年下半年恶警非法抓捕了五名大法弟子后,这次又非法抓捕九名,现都被判劳教。其中非法判一年劳教的有:陈关作、李佩群、李美琼、张二妹(保释所外执行);非法判二年劳教的有:冯玉辉、王静萍、卢卫文、杨锦妍、饶燕萍(因病而拒收)、陈如(中途因病提前释放);非法判三年劳教的有:陈四桂、郑淑琼、黄连德(所外执行);有一名治安拘留,已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0/104430.html

2005-01-26: 2004年12月7日上午杨锦妍往菜场买菜时,被恶警挟持押回家,跟着十多名恶警不出示任何证件,就闯入其三层楼房(该屋是其父母的,现旅居加拿大)进行抄家,当时抄不出任何证据,屋内损失了甚么也无法追查。抄完后就把杨锦妍绑架到中山看守所。同年12月24日非法判杨锦妍劳教两年。现已送广东三水女子劳教所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6/94267.html

2005-01-20:1月15日杨锦妍丈夫来电,称去年被抓走后一直没有音讯的杨锦妍有一短信送出,确认她已被非法判劳教两年,现被关押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

杨锦妍过去患有严重鼻窦炎并发现早期鼻咽癌,走近她的人都能感觉到她的鼻子散发的浓烈异味。修炼法轮功后杨锦妍恢复了健康,她常常到处向别人讲法轮功给她带来的好处,希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自1999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以来,杨锦妍因为对人们讲法论功的被迫害真象而先后6次被抓捕拘留。2002年2月杨锦妍被关押在中山市看守所1个月。2003年11月被关押到广东省三水洗脑班2个多月,强迫她放弃修炼法轮功。

杨锦妍的丈夫和孩子不炼功,但都受到XX党邪恶株连政策的牵连。杨锦妍的丈夫迫停职在家看管杨锦妍,不许她出去讲法论功真象。杨锦妍的两个孩子也遭到骚扰。她家电话被监听,寄往海外的信件都被截查。

2005-01-13: 广东省中山市杨锦妍因修炼法轮功,2004年12月7日第三次被中国公安抓走,不准家属看望,至今已有2个多月。

杨锦妍,52岁,广东省中山市人,家庭地址:中山市,石歧市,民权路33号,邮编:528400,电话:760-8842479

杨锦妍过去有严重的鼻窦炎、初期鼻咽癌,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恢复了健康。镇压法轮功以后,由于她不放弃修炼,2002年2月9日被中山市歧江区派出所的公安抓走,关押在中山市看守所1个多月。

2003年11月14日,杨锦妍又被公安抓到广东省三水洗脑班关押3个月,她被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

2004年12月7日,中山市歧江区派出所10多个公安到她家,抄家,没有抄走任何可做‘证据‘的物件。他们没有出示任何文件,以“宣传法轮功”的罪名带走她,关押在中山市看守所。

杨锦妍的丈夫古镜仁,55岁,大巴司机,因杨锦妍修炼法轮功,也被迫停职,在家看守太太不准其宣传法轮功,不准上谩?

杨锦妍的父母都是加拿大公民,80岁高龄,国外的儿女都生活稳定,杨锦妍是他们留在大陆唯一的女儿。家人曾打电话到歧江区派出所,陈所长扬言杨锦妍散发传单,要判2年徒刑。

2004-12-23: 广东中山市大法弟子杨锦妍于12月7日在家被公安绑架与抄家。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5-28:
参与迫害的部份责任人:
揭阳市榕城区610
姓名 职务 办公 宅电 手机
林奋 榕城区政法委副书记 610办公室主任,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 0663-8622214 0663- 8678207 18822919927
方健文 榕城区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原揭阳市国保支队长) 13802320268
吴文龙 榕城区司法局局长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 13822058198

市公安局副局长、榕城分局局长 黄志雄 13501442222
榕城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 张亮 办公电话 0663-8685708
榕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林佳栩 13828199199 分管网络警察大队、榕华派出所
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文鹏:分管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兴派出所、榕东派出所、登岗派出所、榕城分局渔湖办公点办案区及收押队工作。13924447000
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宏丰 :分管东兴派出所、东阳派出所、凤美派出所 13802316612
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高 伟:分管仙桥派出所、梅云派出所、炮台派出所工作。13502696668
榕城分局党组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徐秦鸿:分管国保大队 13927021515

榕城分局国保大队 办公电话 0663-8675378
林江 大队长 13502692663
陈若姿 13502699726
李云 13902765444
王建峰 13822982223
郑奕雄 13925620688
黄宏生 13828193399
吴吟雄 13802314338
林浩元 13421187803
袁合安 13902761178
林武雄 13534536168
郑树新 13822992768
陈文健 13828199666
陈秋宏 13822982111
黄赛忠 13502691822
廖豪亮 13922680688

榕华派出所:所长 苏鸿义 1382202122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0)

杨锦妍 宅760-8842479 地址:中山市,石歧市(歧江区)民权路33号,邮编:528400
案件责任人:
岐江派出所所长:陈注友、段警:易行聪, 办公电话:0760─3322569、0760─3322579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民权路28号后座
恶警徐亚斌、石岐分局电话:0760─8785007
联安居委会治保主任姚关明:办公电话: 0760─882477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