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恶人恶行录

2022-12-06: 参与迫害人员
广东省女子监狱:
罗晖,女,狱监狱长
陈彦,女,狱政科科长
肖红,女,四监区监区长
于云霞,女,狱警,警号4455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6/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2797.html#22125224150-1

2021-03-13:曝光广州女子监狱于姓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
广州女子监狱一女警,姓于,50岁左右,警号:4455402,整人手段恶烈,对不“转化”的学员常用手段是电棒电法轮功学员。


2018-10-28: 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狱警
广东省女子监狱恶警周琼、陈晓欣、李春梅、廖某某、武某某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5-03-23: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 补充电话

广东白云区女子监狱拒绝“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探视,疑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遭酷刑迫害。

广东白云区女子监狱电话:020-87413538
问长:020-87413539

2014-04-23:部份恶警信息:
四监区:
原区长郑某,后不知调到那个部门,好像有人说调到办公室了。
区长彭某,女,三、四十岁,广东人,较胖,身高1.64米左右。
恶警: 汤惠芳(音),女,35岁左右,广东客家人,身高1.55米左右,很瘦,是迫害学员的主要打手,是学法律的,很邪恶,近期被调到五监区任区长。
四监区恶警都是女的,肖某,李某,冯某,林某,祁某(又邪又凶),熬某(谐音),谭某(是两个人),其中一个是东北人,做过手术,这些恶警基本都是瘦得皮包骨。
八监区区长陈柳涛,女,35岁。
九监区区长:何某,湖南人,40多岁;陈小兰、李某(专司迫害),30多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3/2013年底广东女子监狱迫害事实-290390.html

2012-03-25: 广东女子监狱“转化”迫害 柳木兰出现高血压症状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柳木兰在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三和经济开发区遭绑架,后被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法院诬判三年半。二零一二年一月十日左右,被从惠阳区看守所劫持至广东省女子监狱。现柳木兰出现高血压症状。柳木兰的丈夫及女儿很担心柳木兰的安危,于是在三月二十二日赶到广东省女子监狱探望柳木兰。

亲属到达监狱,一“六一零”狱警一再要求家属不许提法轮功,不然会立即停止会见。四监区“转化”迫害柳木兰的肖姓狱警以柳木兰担忧女儿的名义对柳木兰的女儿施压,强迫她参与“转化”柳木兰。在等待接见过程中,肖狱警说一些污蔑和诽谤大法的话,并监视、监控了家属会见柳木兰的全过程。

柳木兰在广东省女子监狱四监区已被非法关押两个月,她在里面的真实的遭“转化”迫害的情况不得而知,但从柳木兰的状况看,在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这二个多月的时间里,她不但出现高血压症状,脚也肿了,人显憔悴了许多,变得很消瘦,也没什么精神,说话时,她好象很难把握一样。不难想象女子监狱内部对她身体和精神的迫害有多严重。

2012-02-21: 广州女子监狱目前仍非法关押著法轮功学员

此监狱的有关信息:广州女子监狱共关押五千多人,分成八个分区:六个劳动监区(做各种手工),一个后勤监区(管理新投牢的犯人,以及管理全监狱犯人的伙食),一个医院监区。狱警有监狱长,科室领导,监区长,监区干事,警长,警官。每个监区有七百左右的犯人,住一栋房子,共五层楼,每个警长管理一个楼层,每个楼层十二个房间,称为小组,每个小组十二个人,每四个小组为一个工区(去到车间劳动就是按工区做事),三个警长管理一个工区,吃饭都是在一楼大厅吃,按楼层坐。

广东省女子监狱监狱长政委吕玲
广东省女子监狱监狱长陈育生
广东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赵振江
省女子监狱政委张志萍
女子监狱一监区监区长吴鸽
艾滋病监区犯人的管教警官杨佩芳
省女子监狱政治处姚敏
女子监狱警察李梅
四会监狱狱政科副科长汤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1/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3328.html

2007-10-15: 韶关北江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
韶关北江监狱在七二零前,有人修炼法轮功,知道他们是好人,对韶关北江监狱的精神文明有良好效果。因此韶关北江监狱曾邀请韶关辅导站去洪法,许多法轮功学员曾去过那里洪法,反应很好。现在韶关北江监狱反过来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有的可能是当年去过那里洪法的法轮功学员,试问天理何在?良心何在?

2007-01-18: 曝光广东省女子监狱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47124.html

2005-12-04: 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学员:饭里面搅上大便
自2003年以来,广东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迫害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单独严管,连吃饭、洗澡、上厕所都要强制举手蹲下报告管教,说自己是罪犯才能允许,否则不行。法轮功学员不肯这样做,所以有的很长时间不准吃饭,整天不准上厕所,晚上不准洗澡。那些恶警反而对法轮功学员讲:“你们不吃饭,我们就把你们当作是自己自杀处理。”在监狱里法轮功学员不肯举手蹲下报告,遭到那些服刑人员的毒打,甚至把法轮功学员的衣服扒光,然后到处造谣说:学员看到男人来就脱衣服。他们还把那些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送到专管监区的谈话室里关押起来,整天24小时看邪恶的录像资料,并且还要站着看,长期不许睡觉。恶警说就要像对待敌人一样来对待法轮功学员。他们把学员严管起来戴上红牌,不许购物,有些法轮功学员连卫生纸都没有得用。监狱有规定,严管的人员有30元的购物指标,可是那些被恶警指使的服刑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准购买日常用品。

监狱里有监规规定不准许服刑人员打人,可是管教指使服刑人员狠毒的打法轮功学员,有时她们的手打痛了就拿管教给的尺子像鞭子一样往法轮功学员的脸上抽打,同时还不准学员睡觉,不准吃饭,有时给点饭吃,饭里面还要搅上大便。如果当场揭露她们这种丧失人性行为,就把法轮功学员送到禁闭室里和疯了的服刑人员关押在一起,并指使那些疯了的服刑人员拉大便做“蛋糕”给法轮功学员吃。

有个法轮功学员被折磨了半年多没有睡过觉,有一天她支撑不了了,倒在地上,服刑人员马上把她东拉西扯拉起来。后来副监狱长张志萍在监控室里看到,反过来说法轮功学员打服刑人员,扣这个法轮功学员的分,作为强加给法轮功学员刑期的证据。

有一次监狱长陈育生来找法轮功学员,学员就直接地揭露监狱里的恶行:女子监狱长期不准法轮功学员睡觉,不给饭吃,毒打法轮功学员。陈育生马上对法轮功学员讲:“你再讲这些,我们就说你是栽赃陷害监狱的,加你的刑期至少三年。”

现在监狱都是科室的刑罚执行科专案小组和监狱610和监区的管教及领导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们直接制造材料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加刑的迫害。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115703.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