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金昌市 >> 何丙英(何兵英,何冰英,何斌英), 女, 51

何丙英(何兵英,何冰英,何斌英)
甘肃金昌市何斌英全家因修炼法轮大法遭迫害举家难相见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省金昌市
拘留时间: 2003年12月7日
迫害情况: 2003年12月7日被非法抓捕,现下落不明。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2-20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龚玉莲
夫妻/父母: 何丙英(何兵英,何冰英,何斌英)
女婿: 魏安月(魏安玉)
孙子/孙女: 魏巍(魏安月女儿)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15: 甘肃金昌市金川区政法委伙同街道、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1年5月20日,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桂林路街道办事处、昌福里社区人员到法轮功学员朱兰秀家,逼迫七十多岁的朱兰秀签字。朱兰秀讲:我出车祸,被车撞的医院也没办法救我的命。我炼法轮功后,身体神奇般的好了。我身体健健康康的,二十多年没吃过药,我不签。

过了两日,又来骚扰朱兰秀。

2021年5月26日,金昌市金川区金阳里社区一男性人员,通过不法手段将法轮功学员何炳英女儿的手机号码搞到手。之后打电话,叫何炳英的女儿给她母亲施压,要何炳英在“三书”上签字。说如不签字,会影响到孙子上学。如果何炳英同意签字,社区不法人员将去几千里之外的东北去找何炳英签字。社区不法人员的要求被母女俩拒绝。

近期,法轮功学员杨秀芳多次被骚扰。金龙里社区人员将杨秀芳的儿子骗到社区当人质,将杨秀芳引到社区签字,被她拒绝。过后,又到杨秀芳家,要求采血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5/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9599.html#2181422557-24

2021-06-25: 甘肃金昌市金川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在中共恶党以“清零”为借口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中,甘肃金昌市金川区六一零头目王世江、范春德操控当地国保、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社区不法人员,从二零二零年七月,对金昌市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骚扰、绑架、非法拘留,使用各种阴招,企图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写“三书”,在“三书”上签字,在白纸上签字等。

从二零二零年七月到二零二一年六月,金昌市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签字,对去外地的法轮功学员也不放过,近期,骚扰去东北给女儿看孩子的法轮功学员何斌英的女儿一家。前些天,金川路派出所、金川路街道办事处、金阳里社区一行七人,来到何斌英的丈夫魏安月家,让他在“三书”上签字,被魏安月拒绝。

他们没有达到目的,又派了金川路派出所、金阳里社区两个人,不远千里,去东北长春市找到了何斌英。他们叫何斌英在“三书”上签字,何斌英没签。叫何斌英女儿签,何斌英女儿也不签。这二人把何斌英交到当地派出所、社区,还不罢休,又找到离长春市几十里地何斌英的女婿工作单位骚扰。

从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起,中共不法人员天天去法轮功学员曹芳家敲门骚扰,让曹芳在“三书”上签字,被曹芳拒绝。

近期,以不让法轮功学员王淑申哥俩办学为理由,多次去骚扰。还在王淑申的教室门上贴了一张金川区人社局红头文件,取缔非法办学。可是王淑申不是办学,而是招工临时培训。王淑申哥俩说这是六一零干的事,就是借口。

还有一位孙姓法轮功学员被永昌县焦家庄派出所六、七个人绑架到金川公安分局。孙姓学员发生意外,被他们送去医院输液,之后送回家。警察白天黑夜在门口守候,等他们将孙姓学员移交给所住地派出所、社区,他们一走了之。

一位近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魏秀兰,被所在社区不法人员多次骚扰,让她在“三书”上签字,被魏秀兰拒绝。又打电话到远在天津的魏秀兰女儿家骚扰,使她不能正常在家生活,精神上受到了伤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5/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92.html

2021-05-29:甘肃金昌市金川区政法委伙同街道办事处社区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1年5月26日,金昌市金川区金阳里社区一男性人员,通过不法手段将法轮功学员何炳英的女儿手机号搞到手,打电话,叫何炳英的女儿给母亲施压,要在“三书”上签字。如不签字会影响到孙子上学。如何炳英同意签字,社区不法人员将去几千里之外的东北去签字,因法轮功学员何炳英在东北给女儿带孙女。社区不法人员的要求被母女俩严词拒绝。

法轮功学员杨秀芳近期多次被骚扰。有金龙里社区人员将法轮功学员杨秀芳的儿子骗到社区当人质。将法轮功学员杨秀芳引到社区签字,被严词拒绝。过后,又到杨秀芳家,要求采血样,如不让采,他们赖着不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9/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6339.html

2014-03-01: 十年冤狱熬白头
甘肃金昌市法轮功学员魏安月遭迫害事实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七日,遭受十年冤狱的魏安月走出黑牢,但是原来的家已不存在了,昔日的小平房早被拆了,家中的东西都被偷了,五十四岁的他,头发、胡子全白了……
魏安月原是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公司运输部的一名货车司机,一九九七年和妻子何炳英一起修炼法轮功,以“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身体一天天好了,魏安月的严重工伤、何炳英的肾病、胆结石等病,都不药而愈。

迫害初起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何炳英于二零零零年一月八日去北京和平上访。刚到天安门广场,就被北京武警劫持到前门派出所,后转到金川公司驻京办,再被金川公司动力厂保卫科人员押回金昌市,关进金昌市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二月初,何炳英又一次进京上访,到北京一下火车,就被金川公司驻京办伙同金川公司公安处人员绑架,三天后被押回金昌市,关进金昌市戒毒所长达四十二天。

金川公司领导怕魏安月也上北京,将他软禁在家,派人二十四小时监视他。二零零零年一月下旬,魏安月也离家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他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连拉带打的推上警车,先被关进天安门天地分局的铁笼子里,后被转到金川驻京办事处。一个星期后,他被单位保卫科的人带回金昌,关进金昌市戒毒所。

那天是大年三十,这时,魏安月才知道,妻子何炳英也被关在戒毒所,家里只有十五岁的女儿孤独一人……

洗脑班、戒毒所、奴工

魏安月被戒毒所非法关押了十五天,出来后,单位一个月不让他上班,逼他写保证书、悔过书,被拒绝后,又将他劫持到金川公司在消防队办的洗脑班,那里关押了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白天,找八个“专家”进行洗脑;晚上,消防车堵在门口,高压水枪对着关押他们房间。

接着,警察强迫魏安月等法轮功学员挖沟种树;七月,逼法轮功学员们给一个私营化肥厂干活,天气炎热,每天要干到深夜一点多,警察还不给吃饱饭;再后来,他们又被拉到电厂卸煤,每天要卸一百多吨的煤,之后,再把他们关进金川公司戒毒所。

无家可归 妻子劳教 女儿被迫退学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二日晚上,何炳英在家中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国家安全局,三天后转到戒毒所,非法关押长达三个多月,后将她非法劳教,因劳教所不收,警察不得不放她回家。

然而一个月后,警察把何炳英骗到派出所再次绑架、劫持到兰州平安台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期间,何炳英被强迫做苦工,经常遭狱警及牢头打骂,她曾遭到白天干苦力、晚上被罚站、不让睡觉的折磨达九天九夜。

二零零零年十月,魏安月才从金川公司戒毒所出来。由于邪党“610”的操控,金川公司以魏安月不放弃法轮功,强行解除与他的劳动合同,逼他买断工龄,即将分的新房也取消了,住的单身宿舍也没收了,魏安月被迫流离失所。

这时,他的妻子何炳英正被关押在平安台劳教所,十五岁的女儿因派出所警察到学校骚扰而被迫退学……

夫妻双双被非法判刑

二零零一年,魏安月曾两次被绑架,关进金川公司戒毒所。出来后他无家可归,只好在妹妹家凑合着住,单位又派人跟踪、监视他。直到妻子何炳英从劳教所出来,夫妻俩在兰州租房暂住,然而警察仍象苍蝇一样对他们跟踪、监听、骚扰不断。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七日,甘肃省公安厅、兰州国安警察绑架了魏安月夫妇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在甘肃省安全厅审讯室,法轮功学员们被刑讯逼供。魏安月被铐在铁椅子上提审,不让睡觉,不给洗漱用品。何炳英被吊铐,从早上八点一直吊到天黑。

二零零四年四月七日,七里河区法院对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魏安月被判十年重刑,何炳英被判七年。

在甘肃女子监狱的七年非法关押期间,何炳英经历了强迫做苦力每天达十四个小时,经常被罚站、不让睡觉的折磨。

狱中酷刑:毒打、电击、毛巾包砖头砸……

魏安月被劫持到兰州监狱入监队,被迫干奴工,从早上开始一直剥大蒜到夜里一点钟,完不成定额就挨打。

二零零五年十月,兰州监狱大规模残酷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 五监区教导员狱警肖兵将魏安月禁闭在小号,指使七名刑事犯包夹,轮流换班逼魏安月写悔过书、揭批书、不让睡觉,不写就打,小号室里专门设置了电视机、影碟机,不间断的播放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录像,强迫魏安月观看,逼写观后感,晚上不允许睡觉,稍有不从就会遭到刑事犯的拳打脚踢。为了不打出外伤,狱警指使犯人用毛巾包上砖头砸法轮功学员。魏安月等法轮功学员被这样迫害了四十多天。

二零零七年三月,魏安月又被转到环境更恶劣、奴工生产更繁重的七监区,进行手工地毯加工。七监区教导员沙里指使分队长刘敦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

当时遭迫害严重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罗秀峰被铐在院子里的电线杆上和车棚架子、黑板报架子上近大半年;张荣被警棍电的满头满脸都是水泡,被铐在乒乓球案子、高床架子、暖气管子上数月之久;李天笑被关在黑屋子里半年之久,一根骨头被打断;牛万江被打的全身是伤。

当时参与迫害的恶警有:教导员孙玉辉、副教导员沙里、副大队长刘文振、中队长杨建云、副教导员任红俊。

从二零零三年底被绑架,到二零一三年底出狱,魏安月在黑狱中整整煎熬十年,熬白了头发,熬白了胡子……而他所受的迫害,只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十年冤狱熬白头-288220.html

2011-05-26: 甘肃省火车司机魏安月一家遭受的迫害(图)
(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甘肃省金昌市法轮功学员魏安月一家人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也象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遭到残酷迫害:岳母龚玉莲老人因长期遭受迫害含冤离开人世;妻子何炳英在甘肃省女子监狱遭受整整七年迫害;魏安月遭冤判十年重刑,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兰州监狱七监区。
......
妻子何斌英遭受的迫害

何斌英,今年五十一岁,于一九九七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得法后她身心受益,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邻里之间融洽相处,家庭和睦,其乐融融。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江氏流氓集团疯狂打压法轮功,何斌英为了澄清迫害事实,讲清大法真相,证实大法的美好,于二零零零年元月八日去北京和平上访。刚到天安门广场,就被北京的武警劫持到前门派出所,后转到金川公司驻京办。由金川公司动力厂保卫科两名干事,从北京绑架到金川公司公安处,当天又转到金昌市公安局非法审讯,并作了所谓的笔录后,又转到北京路派出所,由所长冯某某(此人后来因涉嫌黑社会被关押到永昌县看守所。)指使片警张某某企图配合金昌市电视台编制污蔑大法的录像,被何斌英严词拒绝,直接将何斌英转到金昌市戒毒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二月初,何斌英与几名法轮功学员又一次进京上访,到北京一下火车就被金川公司驻京办伙同金川公司公安处苟某某等两人,在火车站直接将何斌英劫持到金川公司驻京办。三天后,直接绑架到金昌市公安局非法审讯,编造证据,非法拘留在金昌市看守所迫害长达四十二天。在看守所同时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路凤兰、李得香、郭群英、王爱玲、王淑华、赵月琴等。四十二天后,由金昌市北京路派出所恶警张某某接到派出所,胁迫何斌英说:“交二千元作为补偿金,才能放人。”被何斌英拒绝。过后不长时间,此恶警在张掖外出途中因车祸而身亡,当时年仅三十多岁。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二日,何斌英与几名同修在河西堡、金川等地发真相资料后,于二十三日晚十一点,被金昌市国家安全厅李新华一伙四人突然闯入家中,和女儿一起被绑架,并抄走所有大法书。同时遭密谋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王爱玲、王淑华、杨成梅、朱兰秀、赵凤莲、刘菊花、侯有香。将每个人单独分开非法审讯三天三夜。其中将侯有香关在地下室,被背铐在椅子上刑讯逼供后,非法关押在金昌市看守所,三天后又转到金昌市戒毒所非法拘留长达三个月,期间还强迫做他们承包的挖沟、打扫库房等苦工。三个月后又将何斌英、朱兰秀、赵月琴非法劫持到劳教所企图劳教,何斌英因查出心脏病而被劳教所拒收,又转到戒毒所。第二天,戒毒所所长刘某某以交伙食费为由逼迫何斌英交一千元钱,说:“不交钱就不放人。”勒索到钱后,才将何斌英放回家中。

二零零零年底,金昌市北京路派出所一伙恶警在路上欺骗何斌英说:“有事到派出所去一趟。”又将何斌英绑架到金昌市戒毒所。没过几天,金昌市政法委、 “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与派出所一同将何斌英劫持到甘肃省平安台第一劳教所七大队一中队,非法劳教两年。同时被迫害的还有王爱玲、王淑华、杨成梅、郝俊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当时一中队已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八、九人,恶警中队长谷艳玲强迫所有法轮功学员做劳工。一中队主要从事蔬菜种植,冬季从事土地保商、平整、拉肥、施肥。受谷艳玲指使的分队长范小红最为邪恶,强迫何斌英背劳教规章,如不背就拳打脚踢,遭何斌英拒绝后,便对何斌英进行罚站。每天吃完晚饭后一直罚站到零点,才允许睡觉,这种体罚一直持续了三个月。无论冬、夏季,地里最苦最累的农活都强迫法轮功学员干。如:冬季拉大架子车运肥,俩人一组,每车载重约五百斤农家肥,恶警指使吸毒犯马玲玲监督催工,强迫拉车必须飞跑起来,一天活干下来,浑身象散了架一样。二月份拉肥口渴难忍,只能喝路旁河沟里的浑水、吃路旁的积雪解渴。

晚饭后,中队开始强迫两个小时的所谓政治学习,每周六各号室要组织周评会,周评会其实就是恶警指使吸毒犯殴打、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方式。最恶毒的吸毒犯马玲玲扇法轮功学员耳光,几次打得何斌英眼冒金花,用皮鞋狠命的踢法轮功学员下身。每年三月都强迫法轮功学员背劳教规章,如不背,受恶警指使的包夹便大打出手。恶警中队长谷艳玲用拳击打何斌英的脸颊,当时何斌英的脸就被打肿了。

二零零一年九月,整个劳教所女队开始统一强迫“转化”法轮功学员,采用的方式是“车轮战”加“连轴转”。所谓“车轮战”就是晚饭后开始罚站,一整夜不许睡觉,不许坐、蹲,由值班的吸毒犯监督实施。所谓“连轴转”就是罚完站一整夜,早饭后继续随中队出工,下地干活,午饭后接着站,下午继续出工干活,晚饭后接着罚站,没有片刻休闲的时间。这种体罚一直持续九天时间,人往往干着活,或走着路就睡着了。出工干活也是最重的活,用背篓背树上摘下来的水果。就这样何斌英于二零零二年六月八日终于熬出了劳教所,回到金昌市家中。随后,广州路派出所恶警陶某不断上门骚扰,何斌英逼迫出走,流离失所。

何斌英流离失所到兰州,租房居住。金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不断来兰州跟踪监视何斌英、母亲龚玉莲及丈夫魏安月。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七日十一点,兰州市国保大队七处几名恶警将刚出家门,走在路上的何斌英从身后突然蒙上黑头套强行拖入警车内,绑架到雁滩国保大队办公楼旁边的一座独立的、带有小院的平房内。这是一处迄今为止不为外人所知晓的秘密看守所,对外称为甘肃省国家安全厅看守所,其实这就是一处密设的黑监狱。当天被抓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何斌英的丈夫魏安月、何影国、王爱玲(女)、王淑华(女)、何文卓、邵彦波、陈洁(女)、白金玉(女)、安际衡、范春峰、赵旭东(已在兰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

值得一提的是,恶警绑架魏安月时采取卑鄙的流氓欺骗手段,打电话给魏安月说:“你妻子在某地出车祸了,你赶快来。”当魏安月急急忙忙赶到所谓的事发地点时就被非法劫持。其中何斌英、魏安月、何影国、王爱玲、邵彦波、陈洁、白金玉七人都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国家安全厅秘密看守所遭受酷刑迫害。刚一进去就将何斌英等人单独分关在小房间里长达七个月,封闭式的没有窗户,暗无天日。

在这一年四个月里,何斌英等七人杳无音讯。何斌英七十一岁的老母亲龚玉莲四处苦苦寻找自己的女婿、女儿,跑遍了兰州市附近县、州、市的公安局、看守所,终无结果。到了七月的一天,何斌英等七人已无任何生活必用品,黑监狱又怕花钱不给提供,万般无奈下,才允许何斌英写信向她母亲索要生活用品。这时何斌英的母亲才知道自己女婿、女儿确切的下落。在这之前,何斌英的老母曾经三次找到这个地方,他们为了隐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每次都欺骗老人说:“这里没有你找的人。”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七日,也就是何斌英他们被抓的当天,白金玉从七处三楼楼道的窗口跳下,当即被摔断了右脚的踝骨,被七处转到劳改医院,住院六月之久。

何斌英单独一人关押在一间小房内,长达七月之久。门下方开有小洞,专门往进送饭。早饭只有拳头大的一个馒头,一小碗清汤,汤内只有可数的几颗米粒;午饭只有一两米饭,少许莲花菜;晚上是清汤面条,只有十几根五寸长的面条。何斌英根本就吃不饱,可想那几个男法轮功学员更是食不果腹,饥饿已经是这里生存的最大问题。何影国几次提出增加伙食供给,恶警非但不听,反而给的更少,就这样他们整整饿了一年四个月。

大约在二零零四年,黑监狱的恶警常副处长、所长刘浩、警察杨学民、刘晓东、姚平福、刘浩(女)、李某某、杨刚(专门外面跟踪)等逼迫何斌英喊:“警察好。”遭何斌英拒绝后,常副处长说;“你为什么不喊?”何斌英说:“你们好不好,你们难道不知道吗?”气急败坏的常副处长暴跳如雷,手拿高压电棍赤膊上阵,电击何斌英的手臂,一看不能解恨,又电击何斌英的头部。两天后,常副处长又逼何斌英大声喊:“警察好。”再次遭到何斌英的严词拒绝,这时常副处长唆使恶警杨学民把何斌英单手吊铐在审讯室高处的铁管上,何炳英只能脚尖点地,这样整整吊铐了一整天,还罚一天不准吃饭。没过几天,常副处长又如法炮制的针对何影国、邵彦波,遭拒绝后,恶警常副处长、杨学民恼羞成怒,将何影国、邵彦波吊铐起来用高压电棍击打。没想到电流反而倒打到常副处长和杨学民身上,恶警这才罢手。

何斌英每次在被非法提审时都向警察洪扬大法好。何斌英对警察说:“我们修炼大法没有错,更没有罪,你们这样做才是在犯罪。”警察说:“现在是我们在犯罪,等有一天你们坐在上面,我们站在下面的时候,你们再审我们。”

二零零四年七月,兰州市七里河区法院秘密非法审判,在法庭上,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何斌英当时质问法警:“你们有什么资格审判法轮功学员?我们有什么罪?!”恶警慌忙上来拉扯、阻止何斌英

出庭后,戴上手铐脚镣的十位法轮功学员均被蒙上黑头套,法轮功学员仍然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马路上许多来往的民众都目睹了这震撼人心的一幕。在场的恶警都被吓得慌忙不知所措。回到秘密看守所后,恶警们气急败坏的说:“你们今天大闹法庭,法庭让你们搞乱了,等着好果子吃吧。”

二零零五年初,七里河区法院传来非法判决书后,何斌英等十位法轮功学员均提出上诉。半年后,兰州市中级法院维持非法原判:何斌英七年,何文卓七年,白金玉三年,范春峰二年,陈洁三年,何影国十年,魏安月十年,王爱玲八年,邵彦波八年,安际衡四年。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当法轮功学员离开秘密看守所时,恶警刘旭东威胁法轮功学员:“你们出去后,谁也不准说出这个地方。”

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遭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被分别转到甘肃省女子监狱、甘肃省兰州监狱。何斌英被关押在甘肃省女子监狱入监队的六号室。六天后,被转押到四监区。四监区当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王永芳、刘兰英、周秀英、贺秀英、张振敏、王永红。四监区的劳役主要是以服装加工为主,生产订单有少部份省内各监狱的囚服,绝大部份是来自社会上的服装加工。其中有:中石油的工人服装;兰州市红旗服装厂服装;军队三五一五被服厂军帽、军服、马夹、军棉衣、棉裤;铁路工人服装及劳保用品;兰化公司职工棉衣。为某医疗厂生产的腹带,沙漠鞋、保安服装、税务服装、学生服、扶贫服。涉及国外的公司有:宝鸡中盛服装出口公司;平凉市外贸局对阿拉伯服装出口生产加工;为国外伊斯兰民族生产朝拜服、朝拜帽。生产任务极其繁重,往往为了赶工时,给监狱多挣钱,经常强迫服刑人员加班加点生产到凌晨三、四点钟,披星戴月是四监区的生活常态。四监区大队长文雅琴,教导员张敏巧、侯俊红,分队长叶雪莲、王曼玲、杨晓芳、安东斌是几个主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女监开始大规模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四监区助纣为虐,不甘落后,将法轮功学员分别禁闭在小号室内,不准出房门,不准接触任何人。指使刑事犯六人包夹何斌英,夜间不允许睡觉,一直罚站到天亮,白天恶警开始叫骂、污蔑大法与师父,逼迫何斌英听、看污蔑大法的邪书。一月后,何斌英出现严重的神经衰弱症、心脏病,不能下床正常生活,这种状况一直持续了一年多,何斌英的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

二零零六年五月,何斌英身体稍有好转,四监区的恶警又一次重演了零五年的邪恶迫害手段,何斌英旧伤未愈,又添新痕。以后每年七月都成了女监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时段。

二零零九年元月,由于长期遭受迫害,何斌英身体已相当虚弱,时常出现高烧症状,中队长王曼玲、安莉强行将何斌英转到女监卫生所住院十天。

二零零九年二月九日,是何斌英所谓的刑满释放日,金昌市 “六一零”、北京路派出所等三人将何斌英接出后,到兰州市七里河区小西湖派出所强行非法登记,然后又将何斌英转送到何斌英的母亲龚玉莲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6/甘肃省火车司机魏安月一家遭受的迫害(图)-241481.html

2010-08-21: 兰州何炳英遭七年冤狱 备受摧残
人的一生中有几个七年?兰州妇女何炳英,现年五十岁,可其中有七年是在狱中挨过来的。她身陷囹圄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她信仰“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功。
何炳英于一九九二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身体健康,身心受益匪浅。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何炳英于二零零零年元月份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金昌市北京路派出所警察劫持到戒毒所非法关押了十五天。从戒毒所出来何炳英再次去北京,又被金昌市北京路派出所警察非法关押在金昌看守所四十二天。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二日晚上十一点,警察闯入何炳英家中将她绑架,非法关押在国家安全局,三天后转到戒毒所,非法关押长达三个多月,后又将她非法劳教,因劳教所不收,警察不得不放她回家。

一个月后,警察把何炳英骗到派出所,再次绑架,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六日把她劫持到兰州平安台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在这期间,何炳英被强迫做苦工,经常遭狱警谷艳玲及牢头马玲玲等打骂,她曾遭白天干苦力、晚上罚站、不让睡觉的折磨达九天九夜。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七日,何炳英刚从家里出来准备回娘家,就被兰州市国安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兰州国安局里的看守所。当天同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十三人:何影国、魏安月、何文卓、白金玉、赵旭东、王爱玲、王淑华、陈淑华、陈洁、邵彦波、高丽金等。其中赵旭东后被华林山看守所迫害致死。

警察将这些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了一年零四个月后非法判刑,何炳英被关押到兰州女子监狱。在七年非法关押期间,何炳英被强迫做苦力,每天达十四个小时,经常被罚站、不让睡觉。狱警杨晓芳、叶雪莲、文雅琴经常辱骂何炳英等法轮功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1/228603.html

2006-04-25: 修大法全家和睦 遭迫害举家难相见
在甘肃金昌市有这样一个家庭,夫妻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恶党屡次迫害,目前夫妻两人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他们的女儿则流落他乡,靠打工为生。

丈夫:魏安月,男,45岁,甘肃金昌市金川集团公司运输部(现在是铁路运输分公司)机务段火车司机。1997年6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腰经常疼,很爱喝酒,因为喝酒俩口子经常吵架。修炼后,身体好了,酒也不喝了,家庭也和睦了。

妻:何斌英,女,43岁,金昌市人,家庭妇女,修炼前患有胆结石、妇科病、肾脏也不好,脾气也坏。1997年7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久,没花一分钱,病全好了,脾气也变好了,从此,一家人和和睦睦,非常幸福。

可是自从中共恶党和屠夫江泽民可开始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以来,幸福平静的生活就被打破了,一家人再也没有了安宁。

2000年2月份,丈夫魏安月去北京上访,为大法伸冤,结果被金昌市公安局绑架回金昌后,非法拘留15天,出来后又被金川集团公司运输部强制送到金川公司设在金川公司消防队的洗脑班。这期间,他们被按下岗对待,只发300元生活费,还要被强制上洗脑课。两个星期过去,大法弟子没有动摇。

当时龙首分局局长杨惠国提出采用重体力劳动的办法折磨大法学员,强迫大法学员与吸毒犯一起到矿山上挖树坑,杨惠国还亲自到劳动现场带着嘲笑、得意的口吻,假意问大法学员,“感觉怎么样?”看到大法学员在石头堆上挖树坑,杨惠国感到这样折磨人,迫使大法学员屈服,他很惬意。但是一个星期过去了,大法学员仍没有屈服。

杨惠国又下令将大法学员强制送到永昌的一家化工厂卸化学物料。当时正值夏天,学员们的背上都脱了几层皮,化学物料呛得人嗓子发痒,身上也痒。后来看到大法学员还没有屈服,就又把他们送到金川公司戒毒所无限期关押。由于学员绝食抗议,魏安月他们才被放回家,但是金川集团公司运输部主任边宝贤,机务段段长包永升强迫魏安月买断工龄。

2001年4月28日,因为传看经文,魏安月被金昌市安全局非法抓捕,秘密关押在金昌市安全局地下室,后转到金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保释。2002年11月,他在兰州市又被金昌市安全局毫无理由的非法抓捕,非法关押在金川公司戒毒所,三个月后释放。出来后他还是继续投入到正法的洪流中,做着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工作。

妻子何斌英曾两次到北京上访,共被非法关押在金昌市戒毒所、金昌市看守所累计共60天。

2000年8月,她和几位同修去金昌市河西堡镇法真相资料,被金昌市安全局在8月23日夜里秘密抓捕,非法关押在安全局、金昌市看守所长达3个月。2000年11月28日被金昌市金川区公安分局非法劳教,因为身体不好,被送回家,2001年1月2日,又被非法抓捕,2月9日被秘密送甘肃平安台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在被非法劳教期间,曾被邪恶迫害的十天十夜没有睡觉,白天还必须干活,晚上又被赶到屋外罚站,同修之间不许说话,时时刻刻都有“包夹”跟着,2002年6月回到家中。

此时,夫妻俩都没有了工作,又无住处,只好流离失所,投靠兰州的亲戚,租房打工维持生计。

2003年12月7日,甘肃省国家安全局非法闯入夫妻俩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野猪湾的住所,非法把他们绑架到甘肃省国家安全厅看守所,还劫走了私人拥有的电脑、打印机、刻录机、裁纸刀等。

起初亲人不知道他们被非法关押在何处,经多方寻找才找到。夫妻俩被非法关押期间,一直不准家人探视,就这样被非法关押1年零4个月。

2004年7月,他们夫妻俩和几位同修被强制戴手铐脚镣送到兰州市七里河区法院非法开庭,他们在法庭上高喊“法轮大法好”。当时可能有十位同修被邪恶的兰州市七里河区伪法院非法重判,魏安月被非法判十年,何斌英被非法判7年。

2005年4月7日,魏安月被送到兰州市大沙坪第一监狱迫害(兰州市大沙坪第一监狱是甘肃省610迫害男性法轮功学员的又一个迫害基地),他先被非法关押在八监区严管队,后又被非法关押在五监区,在那里被强迫干剥大蒜皮,每天要干十几个小时,手指由于经常剥大蒜皮,全都裂开口子了很疼。他所受到的其它迫害现在还不清楚,就这样,几年下来他的头发全白了,眼睛也花了,看不清东西,身体状况很差。

何斌英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九洲开发区省女子监狱四监区服装车间强制劳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新九洲开发区68号)

他们的女儿魏微,现在约16岁,尝尽了父母离别的巨大痛苦,这几年与父母聚少离多,提心吊胆的在精神紧张中艰难度日。由于思想压力太大,2001年辍学,现在由年迈的姥姥收养。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5/126035.html

2005-10-01: 甘肃金昌地区恶警迫害大法弟子
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学员六年来,已知金昌地区有近百名大法弟子被绑架,非法判刑、劳教。

2002年以来部份被判刑的大法弟子名单:

李桂英(13年)、付桂琴(5年)、马志刚(12年)、单思源(13年)、丛金霞(11年),范玉成(12年)、朱兰秀(4年)、李德香(5年)、赵凤莲(不详)、安占峰(10年)、郝俊(7年)、龚月华(2年)、王爱玲(7年半)、何冰英(3年)、王玉红(3年)、高吉银(5年)、郭红(13年)、魏安月(10年)、张永龙(7年)、岳佩福、张延勇、秦德武、楚大义、李长风、胡尚学(12年-7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111541.html

2004-12-20:2003年12月初,甘肃省兰州市国安、公安互相勾结先后绑架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的在自己家和同修切磋交流时被绑架的(如白金玉);有的是在发放真象资料时(如魏安玉、何丙英夫妇俩)被绑架的;有的是在自己的住处被绑架的;还有的是资料点被破坏被绑架的。两个月后大法弟子赵旭东被迫害致死。又于2004年11月26日对其中的十名大法学员非法判刑。具体情况是:

何影国 ( 齿轮 厂职工) 10年
魏安月 (原金川公司职工 ) 10年
何文卓 (大学毕业生) 8年
王爱玲 ( 女 金昌人) 8年
安际衡 (兰州石油机械厂职工 ) 4年
邵延波 (在校大学生后被开除 ) 4年
白金玉 (女) 3年
陈洁 (女) 3年
何丙英 (女) 3年
范春生 2年

当法院宣判后,这十位大法弟子高呼“法轮大法好!”并拒绝签字以示抗议!

2004-10-19: 魏巍,女,19岁,在甘肃兰州由姥姥抚养。
父亲魏安月,44岁,甘肃金昌市人,原金川公司运输部职工,2001年被迫买断工龄,流离失所,于2003年12月7日在兰州被绑架,现无音讯。

母亲何斌英,43岁,于2003年12月7日在兰州被绑架,现无音讯。

2004-09-15: 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公司运输部机职工魏安月1997年7月得法。得法前因出工伤,他的腰被扭伤,曾几次出现半边身发软半瘫症状,又加上自己吸烟、喝酒过多经常摔倒,各种因素使家庭不和。

魏安月的妻子何斌英,43岁,甘肃省金昌市人,于1997年5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未修之前曾患有肾病、胆结石,背疼、腰疼的毛病,经常是药不离身。

修炼以后,魏安月、何斌英夫妻俩得法后,以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他们的身体一天天好了。家庭和睦了。

丈夫魏安月因不放弃修炼坚信“真善忍”,被单位强行买断工作,不准上班,住的单身楼也被没收,朋友借给一间也不让住,流离失所在兰州。2003年12月7日突然失踪,几天后,兰州国家安全局送到他岳母家一张逮捕证,家人才知道他已被非法抓捕。

妻子何斌英,2000年8月因散发法轮功真象资料被金昌市国家安全局非法抓捕,当时连同小孩一起抓去。后被关押在看守所并强行收取2000元现金才放人。何斌英回家不到一星期,公安局又以谈话为由骗她去,被秘密送往兰州平安台劳教所劳教两年半。

2002年何斌英被释放出来后,原住房运输部单身楼也被没收,流离失所在兰州亲戚处。2003年12月7日在路上与其丈夫魏安月一起被兰州市国家安全局绑架,兰州市国家安全局还到其娘家抄家。

后来娘家人去兰州市国家安全局找人,安全局人却不承认了,现魏安月、何斌英俩至今下落不明。

2003-12-19: 12月7日,甘肃大法弟子魏安玉、何兵英夫妻两人在兰州市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兰州市国安局恶警非法绑架。魏安玉、何兵英是甘肃省金昌市大法弟子,何兵英曾被非法劳教,释放后夫妻两人因邪恶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国安局恶警在非法抓捕该两位大法弟子后,又有11人非法搜查了何兵英母亲(大法弟子)家,搜走了三盘炼功音乐带。该两位大法弟子目前正被非法关押在国安局,具体情况不清。

2002-06-08: 金昌区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名单:
路凤兰:1年半
陈里高:1年半
郭群英:1年半
李桂英:2年
李德:1年半
朱兰秀:2年
何炳英:2年

2001-02-27: 甘肃省金昌市被劳教弟子名单(部份)
李桂英,女,58岁。因上京护法、做大法工作,被非法关押二个多月,3月26日被判劳教2年。后被迫交了几千元钱保外就医。2001年1月2日又被送去劳教所。
路凤兰,女,49岁。原辅导站负责人。因上京护法、做大法工作,被多次非法关押和勒索钱财。劳教一年六个月。其丈夫马跃峰因上访被多次关押,现已开除厂籍,留厂查看,停发工资。
李得香,女,37岁。于2000年3月26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郭群英,女,49岁。同上。
陈立高,男,46岁,八冶公司职工(已开除),劳教情况同上。
郝 军,男,约40岁。地税局分局副局长。因印刷大法资料被安全局秘密非法劳教。
何斌英,女,40岁。因上访和发大法资料被多次非法关押和勒索钱财,2000年11月29日被非法劳教二年。
朱兰秀,女,47岁。情况基本同上。
赵月琴,女,49岁。劳教一年半。
王爱玲,女,30岁,大专文化,其姐王树花。姐妹俩一起被非法劳教。其父王成堂,69岁,原村支部书记,也被非法抓进戒烟关押。与姐妹俩一起劳教的还有赵凤莲和一位姓白的女学员。
王树开,男,29岁。因上京护法和做大法工作被非法劳教,详情不明。
另外,还有侯有香、杨城梅、孙爱玲、雷占香等人被非法劳教一至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27/8396.html

金昌市联系资料(区号: 935)

2023-11-05:
请知情人补充详情与永昌县法院电话。

永昌县公安分局部份电话
雷小宁:副县长,局长党委书记,检察长583600013993580235
王胜天:副局长583600313830590006
段福祥:纪委书记583600513993585964
陆万忠:副局长583600619809455502
肖朝天:副局长,交警大队长583643913993565982
何永福:指挥中心主任583601813519463026

王晓刚
王晓刚 男,汉族,1978年1月出生,警号:040734,曾在金昌市桂林路派出所担任教导员,2015年担任金川分局国保大队政委 0935-8396178

祁世成,男,一九八零年十一月二日出生,电话19809458010、13830581555,现任甘肃省金昌市公安局龙首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赵淑霞
公诉人员:永昌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赵淑霞18093513806
审判长:狄俊泰 审判员:邓永花、王义凤

邓永花
审判员:邓永花:0935-7591625



2023-08-17: 甘肃金昌市国保队长祁世成
电话19809458010、13830581555

2023-04-05:金昌市公安局龙首公安分局:
祁世成,男,1980年11月2日出生,13830581555(国保副队长)
梁尚义,男,1964年9月22日出生,13993567358(所长)
米宝明,男,1961年8月24日出生,13830566000(前国安科长2002年任职)
翟长虎,男,1962年9月1日出生,13993577886
郭万兵,男,1969年6月19日出生,13830588388
王嘉炜,男,1992年2月13日出生,18793603368
李 婧,女,1991年9月2日出生,13619358408
刑事案件侦查大队:
管佛光,男,13079378810
张明亮,男,13830589882
李德志,男,1399357628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