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广安 华蓥市(华鎣市,华莹市) >> 唐协文, 男

个人情况: 岳池县临溪镇乡村医生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华蓥市岳池县临溪镇六村十社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2-1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23: 四川广安市唐协文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华蓥市法院于二零二三年八月三十日对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其中法轮功学员唐协文被冤判四年、勒索罚款15000元;彭清玲被冤判三年、勒索罚款10000元,向天秀被冤判两年缓刑三年、勒索罚款5000元。

华蓥市法院审判长黄志君;陪审员王齐蓉、杜明;法官助理聂雷;书记员熊苇莉。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五日下午,华蓥市法轮功学员彭清玲被华蓥市派出所警察野蛮敲门和拉电闸骚扰,后来又在她家楼下蹲坑和跟踪。华蓥派出所警察一直跟踪和上她家骚扰,给她的精神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彭清玲(女)、向天秀(女)、唐协文被绑架、非法抄家,向天秀被抢5000多元。

据明慧网消息,华蓥市法院图谋在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日上午对法轮功学员唐协文、彭清玲、向天秀开庭。具体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23/四川广安市唐协文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467391.html

2023-06-15: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法轮功学员唐协文等面临被非法开庭补充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法轮功学员唐协文、彭清玲、向天秀将被华蓥市法院非法开庭,开庭时间是6月20日上午9点30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5/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2013.html

2023-06-13: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法轮功学员唐协文等面临非法开庭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法轮功学员唐协文、彭清玲、向天秀将被华蓥市法院非法开庭,开庭时间是6月20日上午9点30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3/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1936.html#23612212550-1

2022-12-04: 四川省广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
11月9日上午,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法轮功学员阐庆玲、杨成凤、张宗淑、陈朝琼、魏嬢(名字待查)、向婆婆(名字待查,重庆人)被绑架,抄家,杨成凤被抢1000多元人民币(真相币),其他人被抄情况不详,被关押在广安区大寨派出所;现已回家(取保候审)。她们都是老年妇女。

11月23日,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法轮功学员彭清玲(女)、向天秀(女)、唐协文,被绑架、抄家,向天秀被抢5000多元,具体情况不详,起因是彭清玲花真相币,被跟踪的特务从买家处找出,其他学员被牵连(包括广安区学员)。

11月11日上午,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法轮功学员邓德玉(78岁),在农贸市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群众举报。回家后,11点左右,有人敲门,冲进3个便衣,后又冲进5个警察,将邓德玉绑架到大寨派出所,并抄家抢走一个播放器,600元现金,290元真相币,在大寨派出所邓德玉发正念,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机会就讲真相。于11月12日晚10点钟回家。后邓德玉到派出所要回600元,真相币和播放器未还。

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法轮功学员李大元(70多岁)11月11日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群众举报,被绑架后李大元慈悲讲真相,后顺利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4/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52684.html#22123205433-14

2022-03-05:四川岳池县临溪镇法轮功学员唐协文被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多,四川岳池县临溪镇两名恶人和六村恶人村主任左勇军领着岳池县母女俩网格员到六村十社法轮功学员唐协文家骚扰,到处东张西望,又拿手机到处照相,也未找到什么东西,逗留半小时之后,那位年轻女网格员说:人家是留守老人,我们走吧。最后他们才走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5/二零二二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9626.html

2022-02-01: 四川岳池县临溪镇六村十社法轮功学员唐协文被骚扰
二零二零年九月八日,四川岳池县临溪镇六村十社法轮功学员唐协文,在本村东头九挑谷地里挖花生。下午三点多,本村村主任左勇军喝酒喝得醉醺醺的,窜到唐协文的花生地里,骚扰唐协文唐协文善意向他讲清大法真相,他就是不听,临走时,撂下一句话。他说:他是为邪党服务的,威胁唐协文不要讲真相,否则,他就要带着警察抓人领赏。最为恶劣的是,左勇军还诽谤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二零二二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8159.html#2213121249-1

2014-12-27: 广安市法院欲对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
近日,四川省广安市法院对邻水县七名法轮功学员下发了起诉书,准备在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对他们进行非法庭审。这是广安市首次对如此多的法轮功学员同时非法开庭。
四川省广安市一九九八年由县改市,下辖三县和一个县级市,是一个很小的地级市。

十五年来,广安市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投入监狱,数百人被劳教。被洗脑班强制洗脑以及各种方式非法抓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上千人次。有据可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曹平、李新奇、段远乐、雷立春等八人。

广安市的“610”、政法系统、党政部门对民众一波又一波地洗脑,灌输诬蔑法轮功的谎言,挨家挨户发传单、签协议,布置各单位、居委、乡镇等在城乡到处张贴污蔑法轮功的宣传画和标语、墙报等,还制作诬蔑法轮功的方便手提袋散发给群众,甚至警察亲自上街散发诽谤法轮功的传单。

他们还发动全市的闲散人员、环卫工人、离退休人员、低保户、五保户、法轮功学员的邻居以及法轮功学员家附近的个体户等监控、举报法轮功学员。学生的课本、课外读物、考卷等都有诬蔑法轮功的教材或考题。一次又一次发起群众斗群众的文革整人风。

早在一九九九年底,就有二十九名进京为法轮功说真话的法轮功学员被抓后遭受大会公开批斗,并游街示众。

广安市当局对举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或者制作真相资料等不明真相的人发给二千元以上的高额奖金,对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每名发给三千元的奖金,而且如晋级、提干等其它方面还将得到优待和照顾。

于是就有许多人举报法轮功学员,参与迫害:古稀老人黄志辉、蔡振芳给学生讲真相时被中学生举报,分别被判处三年半、三年的冤狱;

广安城北法轮功学员白淑英被居委恶人跟踪举报后被绑架;

华蓥市的邹云祝被亲戚举报制作真相资料,被判三年半;

广安城北的小杨被邻近住户和个体户监视,警察将其绑架后,还派人蹲在其家里绑架上门的法轮功学员,共绑架八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多数被判刑和劳教,雷新莲被判刑八年,直到现在仍在新疆的监狱中;

广安小城镇王德兰给人一个真相小卡片被一个老太婆举报,被劳教两年;

广安城北刘学淑在城北体育场发放真相光碟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恶人绑架;

华蓥市彭清玲到明月镇讲真相时,被举报后遭华蓥市警察绑架;

岳池县唐协文被邻居监视并举报,而后被绑架,诬判三年零六个月……

广安市从上至市委、下至各县的乡村,都有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610”人员,分管政法的市委副书记为头领,各级610负责指挥和监控、国保公安负责绑架法轮功学员。

前政法委书记余仪更是亲自带队绑架法轮功学员,致使制作真相资料的曾革平、向林、丁跃蓉被绑架后遭受严重酷刑并分别被冤判六至八年的重刑。

广安市是前党魁邓××的老家,在邪党纪念邓九十五年、一百年、一百零五年、一百一十年诞辰之时,法轮功学员每次都成为严打对象。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进洗脑班、劳教、劳改,其它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更是多次发生。

除了判刑、劳教、洗脑班强制洗脑,恶人对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更是残忍。法轮功学员蒋和平被村妇举报发给其神韵光碟,遭恶人绑架后,恶人对其残暴殴打,将蒋和平打致晕死后送至医院,医生对其开颅放出瘀血才免于一死。

白市镇杨林新被广安区国保殴打两天两夜,再将其投入看守所,再至劳教。

被迫害致死的曹平更是被邻水县的恶警疯狂打断手臂骨和脚骨,在监狱里手臂骨、脚骨断裂处一直高高翘起,被迫害的骨瘦如柴,惨不忍睹,直至死亡。

李新奇在公安局、看守所被疯狂殴打,奄奄一息之时才将其放回家,回家即死亡……

直到今天,广安市的恶徒仍在猖狂作恶。最近,广安市恶警逮捕了发放真相资料的老人邓德玉。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邻水县县委书记李隆席与六一零主任罗诚、网警队长高扬、专案组组长冯小娟等策划跟踪绑架了十九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逮捕,其中一名法轮功学员的亲人去要人也被绑架。

最近,其中七人收到起诉书,法院准备在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对他们非法开庭。

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各组织与团体、良知人士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制止发生在四川广安市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7/广安市法院欲对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302064.html

2012-03-10: 四川德阳监狱仍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至少有张志刚(眉山人 非法判四年)、吴奉全(新都人 非法判四年)、喻开信、李长利(成都燎原厂工程师 非法判七年)、蒋宗林(原成都某建筑设计所所长,被非法判五年)魏朝海、唐协文、严小平、廖元富、沈兵等法轮功学员被德阳监狱关押,都遭了各种酷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0/四川德阳监狱仍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254074.html

2009-02-15: 四川广安仍有很多学员被非法关押于看守所
奥运之前,广安恶徒在邪党的秘文驱动下,疯狂骚扰、绑架、迫害各地区法轮功学员。三个月中,广安各市县有几十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年龄最大的八十岁,一些学员未经审判就被投入劳改营、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五点,李明秋、李文莲、罗洪勤、杨学琴、李克明、彭东英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广安一法轮功学员小杨家楼下院内被蹲坑的恶警绑架,事发地点位于广安城北市场大门口右侧小区内。

与此同时,广安城北学员罗大兴骑摩托车外出,被广安城北恶警非法抓捕。晚上十点钟左右城北派出所、公安局、居委会大约六、七人非法闯进罗大兴家中,抄走大法书籍、刻录机、光碟、两个MP3等私人财物,罗大兴女儿也遭绑架。

参与绑架与迫害的有广安国安大队恶警、城北派出所恶警、岳池县恶警。估计是恶警长期跟踪其中部份学员所致。

目前,这些学员中很多人仍被非法关押于广安城北看守所及岳池县看守所等地,杨学琴被非法关押在岳池县看守所。

零八年八月十九日在华蓥市天池镇遭绑架的岳池县临溪镇乡村医生唐协文,近期被岳池县恶徒秘密判刑三年半。

请同修提供城北派出所所长及参与绑架恶警名单,请各地区同修继续为狱中同修发正念,揭露邪恶,加持同修早日闯出魔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5/195541.html

2009-02-14: 四川岳池县唐协文被非法诬判
最近,四川岳池县恶徒秘密对唐协文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2/14/195442.html

2008-12-22: 大法弟子唐协文面临被四川省岳池县伪法院非法审判
四川省岳池县伪法庭定于12月30日对大法弟子唐协文非法审判,望大法弟子发出强大正念彻底解体邪恶。

唐协文是奥运期间在四川省华蓥市天池镇被绑架,当时邪党在天池职中办洗脑班,唐协文在洗脑班近处被绑架,此同修当场被邪恶暴打。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2/192002.html

2008-08-31: 四川岳池大法弟子唐协文在华蓥市天池被绑架
2008年8月12日,四川岳池大法弟子唐协文在华蓥市天池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于岳池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1/185076.html

2008-08-30: 曝光华蓥市国安恶警高志强和袁健平恶行
袁健平,华蓥市国安大队恶警。二零零四年九月十九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岳池县临溪镇六村法轮功学员唐协文,在华蓥市阳和镇发真相卡片,被恶人刘克芳电话举报,阳和派出所恶警彭波伙同本街地痞熊昌平,将唐协文强行绑架到阳和派出所。他们将唐协文双手反铐在墙壁的铁环上,强迫双膝下跪,恶警彭波眼露凶光,不断的打唐协文的耳光,用皮鞋踢打他的腿、背部,还用狼牙棒不断的狠狠猛打,打得唐协文遍体鳞伤,威逼唐协文讲出卡片来源。一个小时以后,华蓥市国安大队恶警袁健平驾车赶到阳和派出所,袁健平利诱威逼唐协文讲出真相卡片来源。唐协文不配合,恶警彭波恼羞成怒的说:你今天白天不说,到了晚上,我们所内警察全回来了,把你拉到华蓥山彪水岩上去,把你脚手打断,然后从岩上推下去活活摔死,说你自杀,死了白死,也没人过问。你们法轮功说我们迫害,我们就迫害。面对威胁,唐协文毫不动摇,面无惧色。

袁健平见恐吓不成,就令恶警彭波、地痞熊昌平找榔锤来,想用书垫在唐协文的胸部,然后用榔锤猛击,只打成内伤,不见外伤,阴险至极。结果彭波没能找到榔锤,却找到了二尺长的钢管。袁健平手持钢管,用全力向唐协文的背上打去,打了二十几下,又在小腹部位打了一下。最后用手铐反铐唐协文,用钢管穿在手铐的中心,向天上撬起,将唐协文的头撬起立在地下,差点把手给撬断。

二零零二年腊月,华蓥国安恶警袁健平伙同双河镇街道办事处米勇、华蓥市六一零主任赖玉普野蛮绑架邓启新,将他劫持到位于华蓥市老武装部的洗脑班,迫害达一年之久。二零零四年,已故前中共党魁的百岁冥寿之际,广安各地区恶徒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上百人被绑架,一些学员被非法劳教,更多人被投入华蓥洗脑班遭受洗脑迫害。

二零零四年七月初,袁健平与广安六一零熊昌勇、苏翠华、华蓥六一零赖玉普、双河街道办事处朱勇、镇委书记李有仁闯入邓启新家中,无故要绑架他,七八个恶人强行将邓启新往警车上抬,邓启新的妻子李代碧(未修炼法轮功)与恶人论理,爬上警车阻止恶人行恶,也被一并绑架。李代碧在华蓥市老公安局被非法关押了一天,半夜才被放回。邓启新又在洗脑班被折磨了一个月,才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0/184992.html

2008-07-07: 四川广安邪党人员近二月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最近,广安地区广安、华蓥、邻水、岳池等多个县市镇,数十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近一两个月里,在明慧网已报导过遭绑架的大法弟子,大至统计有: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八日,广安华蓥市彭仕琼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日上午,广安华蓥市邓启兴被非法绑架,几天之后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多名广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目前了解到的有李明秋、李文莲、罗礼娟、杨学琴、李克明、雷心莲、彭东英,详情待查。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八日晚,华蓥彭世铨被秘密绑架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六日,广安华蓥市恶人绑架贺元兰、邓启新。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九日,广安市岳池县唐协文家被非法抄查,其妻被逼服毒。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九日,广安市岳池县中和区公安局、临溪镇派出所恶警闯入临溪镇闪家坝村法轮功学员唐协文家非法抄家,现场参与绑架的恶人还有:临溪镇政府人员、闪家坝村村长杨才刚、村书记周昌平、会计裴中平等。是村长杨才刚恶意举报的。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广安恶徒绑架八十岁法轮功学员罗克玉等多人。
三月中旬,广安法轮功学员陈朝琼被非法抄家并绑架,现又被非法判刑二年半。

最近,广安白市镇非法抓捕了约十名法轮功学员。广安邪恶之徒又企图办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7/181607.html

2008-06-09: 四川岳池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
四川岳池县恶人、恶警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即使在最近汶川地震灾难期间,恶徒仍不停对法轮功学员作恶。

临溪镇唐协文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八日,“5.12”汶川地震刚过去六天,四川广安岳池县临溪镇六村村长杨才刚向邪党临溪镇政府恶意告发法轮功学员唐协文。岳池县六一零唐晓春、岳池中和派出所所长张某、指导员宋钱林、邪党临溪镇镇长郭某等人,在恶村长杨才刚、书记周昌平的带领下,气势汹汹的闯到唐协文家,砸锁撬门,强行抄家,当时的情形比土匪还要凶狠。

恶徒抄走一台黑白激光打印机,一台彩色喷墨打印机,一部外置刻录机,一台封塑机,一台大型切纸刀,三箱复印纸等价值四千多元的设备及耗材,家里被翻的一片狼藉。

当时,唐协文没在家,唐协文八十岁的老母亲吓的坐在地上大哭,唐妻余恒芬为抗议恶徒的暴行,喝农药自尽,围观村民纷纷谴责恶徒的暴行。余恒芬被送到华蓥市医院抢救。恶警在抢救余恒芬的医院大门口穿上便装蹲坑,在唐协文的家中也派遣了便衣特务,妄图待唐协文探望妻子或回家时实施绑架。

四川广安岳池县临溪镇六村法轮功学员唐协文,男,三十九岁,以行医为生。现被迫流离失所,家中油菜在地里生芽,干田秧苗无人插,猪无人喂,玉米地里无人施肥除草。

唐协文曾多次遭当地恶徒迫害,曾被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迫害。二零零二年二月十日晚,当时任临溪镇六村村主任杨才刚通知唐协文的妻子余恒芬,要她将唐协文带到设在岳池县防疫站的洗脑班。唐协文在外行医,回家途中遇到好心人透露的消息,没有回家。恶徒杨才刚当晚到唐协文家扑了个空,打电话到临溪镇镇政府告发。由邪党临溪镇镇长郭某、部长卿某、纪委书记杨世美为首,恶徒陈杰、王朝云、唐协富、蒲小红、刘辉、林才明、邓勇组成的黑帮人员,杀气腾腾的闯入唐协文家,威逼其家属交人,杨才刚指派其堂兄杨才礼到唐协文亲戚家四处查找他的下落。恶徒在唐协文家蹲了一夜,毫无结果,才悻悻离去。

十天以后,唐协文回到家中,初十正在行医,杨才刚、左朝芬夫妇又打电话向中和派出所所长尹世能告发他。一会儿,中和派出所尹世能伙同临溪镇邪党人员杨世美、郭某、卿某、王朝云、邓勇,六村恶人杨才刚、周昌平、裴中平、赵仁武,绑架了唐协文,将他劫持到中和派出所。中和片区专管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杨某给唐协文铐上手铐。

唐协文后被恶徒劫持到岳池县六一零非法审讯,六一零恶人唐晓春和岳池县国安大队恶人唐瑞光将唐协文投入岳池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十四个月。在看守所里,唐协文被强迫做挑选猪毛的奴工工作,每天累的腰酸背痛,犯人还强迫他洗衣服、擦窗子、擦地,动不动还要挨打,犯人龙彬、杨太平、宋太莲、小郭娃都打过他。看守所里的生活条件极其恶劣,每餐二两稀饭下盐巴,偶尔煮点烂菜蔸,根本吃不饱。唐协文仍怀着慈悲善念,向犯人和管教讲真相。

当时的广安市委书记谭力,恶人付清明,六一零头目熊昌勇、苏翠华等恶人,在华蓥市红星五路的老武装部办起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基地。零三年四月二十六日,岳池六一零恶人粟某,伙同临溪镇恶党人员杨世美、退休干部周才文、镇办事员蒲小红、蒲小红的妻子,将唐协文劫持到华蓥市洗脑班继续迫害。

在邪恶的洗脑班,充满了暴力、恐怖、谎言,里面的法轮功学员一点人身自由都没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两名包夹二十四小时监视。恶徒每天放污蔑法轮功师父和大法的录像,强迫学员观看,然后,逼迫他们写认识,不写就拉出去毒打。每周两次集体洗脑,洗脑班主任俞孝福、周定成、梁勇、黄某四个恶徒站在讲台上大肆污蔑法轮功师父及大法,然后,强迫学员写心得体会,一周总结。不按他们要求写的学员,就遭到打手的暴力殴打、体罚,包括打耳光、罚跪、从早到晚对着墙壁连续罚站、罚蹲、喂蚊子、木杈打手、关禁闭、关小号、不准睡觉……

一次,恶徒黄某、俞孝福、周定成、李德春、何春怀、梁勇、张斌、朱勇、任志新、龙斌、陈运国等一帮恶人,将唐协文关进密室,关严窗户,进行毒打,恶徒张斌任志新叫嚣说:把你打死了就说是自杀,也没人看见。恶徒还发明了一种酷刑:恶徒张斌、任志新找来两只木凳,逼唐协文站上去,一只脚踩在一只凳子上,然后,将凳子从两边拉开到极限,然后强迫他一只手提一只凳子,双手与肩平行打直,打不直,恶徒就用木杈打手。唐协文被折磨的满头大汗,两眼昏花,全身虚脱……唐协文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折磨了五个月,才被放回家。

几年时间里,广安各地区有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在这座人间地狱遭受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9/179952.html

2008-05-30: 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唐协文家被抄查 其妻被逼服毒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九日,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中和区公安局、临溪镇派出所恶警闯入临溪镇闪家坝村法轮功学员唐协文家非法抄家,现场参与绑架的恶人还有:临溪镇政府人员、闪家坝村村长杨才刚、村书记周昌平、会计裴中平等。村长杨才刚是举报人。

恶徒抄走部份真相资料、黑白激光打印机、彩色喷墨打印机等设备。由于当时唐协文不在家,恶人威胁、恐吓其妻交出唐协文,并想将其妻绑走。围观的村民纷纷指责恶人恶行。其妻被逼喝农药,后被送往医院抢救,家中只剩一个十几岁的女儿和八旬老母,地里庄稼无人照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0/179380.html

2006-08-21: 广安华蓥大法弟子唐协文被迫害
2004年9月5日,广安华蓥大法弟子唐协文在华蓥阳和镇街上散发大法护身符被恶人刘克芳举报,阳和派出所恶警彭波和妓院老板熊昌平将唐协文绑架到阳和派出所里进行严刑拷打,逼问大法资料的来源。

2005 年正月初十,唐协文外出打工二月多,于阳历4月回家插秧,遭到本村主任杨才刚的骚扰,杨才刚叫来中和派出所张所长、宋钱林,临溪镇恶人杨世美、王朝进、卿部长、蒋书记、郭镇长、临溪镇六村村委书记周昌平一群恶人,气势汹汹闯入唐协文家抄家,未搜到东西,恶警张所长逼问唐协文这两个月哪里去了,唐协文说打工去了,并告诉了老板和电话号码,他们才罢手。紧接着张所长威逼唐协文放弃修炼,否则将他绑架带走。由于唐协文害怕绑架,就违心答应了一声不炼了,恶警及帮凶们才离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1/136049.html

2004-12-12: 2004年9月19日上午8点半左右,大法弟子唐协文在华蓥市阳和镇发真象卡片,被恶人刘克芳电话举报,阳和派出所恶警彭波伙同本街地痞熊昌平,将唐协文强行绑架到阳和派出所。他们将唐协文双手反铐在墙壁的铁环上,强迫双膝下跪,恶警彭波眼露凶光,不断的打唐协文的耳光,用皮鞋踢打他的腿、背部,还用狼牙棒不断的狠狠猛打,打得唐协文遍体鳞伤,威逼唐协文讲出卡片来源,熊昌平在一边恶言相逼,助纣为虐,恶警彭波更加疯狂的殴打大法弟子唐协文

一个小时以后,华蓥市国安大队恶警袁健平驾车赶到阳和派出所,恶警袁健平利诱威逼唐协文讲出真象卡片来源。唐协文不配合,他们恼羞成怒的说:你今天白天不说,到了晚上,我们所内警察全回来了,把你拉到华蓥山彪水岩上去,把你脚手打断,然后从岩上推下去活活摔死,说你自杀,死了白死,也没人过问。你们法轮功说我们迫害,我们就迫害。面对威胁,唐协文毫不动摇,面无惧色。袁健平见恐吓不成,就令恶警彭波、地痞熊昌平找榔锤来,想用书垫在大法弟子唐协文的胸部,然后用榔锤猛击,只打成内伤,不见外伤,阴险至极,结果恶警彭波没能找到鎯锤,却找到了二尺长的钢管,国安恶警袁健平手持钢管,用全力向大法弟子唐协文的背上打去,打了二十几下,又在小腹部位打了一下。最后用手铐反铐这位大法弟子,用钢管穿在手铐的中心,向天上撬起,将唐协文的头撬起立在地下,差点把手给撬断。

就这样一直折磨到3点钟,他们一无所获。最后用塑料黑尼龙袋罩在唐协文头上,送上警车,强行绑架到华蓥市公安局国安大队,时至下午6时许,被送往华蓥市看守所,唐协文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在唐协文被绑架的第三天,阳和派出所伙同岳池县中和派出所、临溪杨世美、临溪六村杨才刚、周昌平等恶人将唐协文的家给抄了,搜走几本大法书。

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唐协文正念正行,加紧学法。给警察和犯人讲清真象。发正念清除黑手,有空时不断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执著,放下了自己的执著和人心,不断用大法归正自己,堵死漏洞,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只要我们思想中充满了正念,师父时刻都在帮助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师父给他灌顶,他感觉到全身发热。在师父的加持下,大法弟子唐协文正念正行闯出了看守所,安全回到家中。

广安 华蓥市(华鎣市,华莹市)联系资料(区号: 826)

2019-09-05: 华蓥市法院院长:蒋伟林 电话:15082659333
庭长:陆文辉 电话:15182028185
王晓川 电话:13882601503

2018-11-19: 四川成都女子监狱四监区:028-84898283
2018-02-15: 岳池县看守所
13882673789 郑历川,岳池县国安大队队长
13882633342 龙腾,岳池县国安大队副队长
13982662077 熊海军,岳池县国安大队警察

2015-06-15: 四川省广安市法轮功学员李霞珍被绑架2015年6月9日,四川广安市前锋区法轮功学员李霞珍在发放神韵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随即被前锋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华蓥市看守所。
2013-04-20: 广安城北公安局国安大队:0826-2248163、2248138、6228885、2332464
大队长李秋云、副队长曾斌、教导员吴春满;警察:侯文萍、王卫、王红卫、雷军、张爱武等

华蓥市看守所:0826-4821141、4898779

华蓥市国安大队:0826-4827406X2011
大队长高志强13308289818、办0826-4827406-2015、0826-4808979;副队长胡勇、教导员何江萍
警察:陈勇13608274636、办4826239、宅4839769;邓杰13320621129、办4827406X2098、宅4825333
彭楠

禄市派出所:0826-4871412;所长邓利程、警察王华等

原广安国安大队长罗诚13550985999、办0826-4863333
华蓥市610:0826-4830570;原头目赖玉普13518394366、办0826-4863789、宅0826-4821013
维稳办:0826-4839201;何海林13619070888、办0826-4696566
广安市:邮编838000、区号0826
华蓥市:邮编638600、区号082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26)

2009-02-15:
广安区号:0826
广安市邮政编码:638000
中共邪党广安市相关单位及电话号码:
邪党广安市委:(0826)2333530 传真:(0826)2340615
邪党广安市人大常委会:(0826)2333101
邪党广安市政府:(0826)2333812
邪党广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
邪党广安市委副书记:余仪
邪党广安市政法委书记:蒋维君 (0826)2353656、(0826)2347071
邪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付清民
广安市人大办公室:电话:(0826)2347593 传真:(0826)2333101
广安市政协办公室:电话:(0826)2333544 传真:(0826)2343115
广安市防邪办(六一零)办公室电话号码:(0826)2334610
广安市防邪办(六一零)主任:熊昌勇
科长:苏必华(女)、杜月平、张××、侯××
广安市公安局地址:城南新区广惠街103号 邮编:638000
广安市公安局电话:(0826)2332464 、(0826)2396351
广安市公安局局长:胡钢
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明川
广安国安大队电话:(0826)2332464
大队长:罗某(请知情同修提供该恶人的具体姓名和家庭社会情况,发往明慧网)
副队长:李秋云
广安区委办公室:电话:(0826)2222011  传真:(0826)2223164
广安区政府办公室:电话:(0826)2222712 传真:(0826)2222166
广安市广安区防邪办(六一零)主任:曾爱国
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总机:(0826)2222456
广安区公安分局局长:何淦
广安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许彬
广安区公安分局政法委书记:何仕兵
广安市广安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地址:吉安街1号 邮编:638001
广安市广安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电话: (0826)2221534
广安区看守所电话:(0826)2240959(办公室)
所长:李某
警察:刘某 13698362040 (手机)
广安检察院住看守所人员:鲜福成 13982677863(手机)

岳池县邮政编码:638300
邪党岳池县委:(0826)5222042
邪党岳池县人大:(0826)5222283
邪党岳池县政府:(0826)5222586
邪党岳池县政协:(0826)5222805
邪党岳池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漆小林
邪党岳池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 勇
邪党岳池县六一零:唐晓春、粟某、李姓女恶人
邪党岳池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冯启平
邪党岳池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 琪
邪党岳池县公安局副局长:李中党(分管国安大队)
邪党岳池县公安局副局长:李中党(分管国安大队)
岳池县看守所电话:(0826)5237111
看守所恶警:谭英
县检察院住看守所人员:谭华明 13659093999(手机)

华蓥市看守所:
所长:唐能明 (0826)4821141(办公室) 13696171131(手机) 4839501(宅电)

武胜县看守所电话:(0826)6212998、(0826)6235242
县检察院住看守所人员:梁润民 13699640851(手机)
毛胜君 13508288865(手机)

邻水县看守所电话:(0826)3253253、(0826)3234717
县检察院住看守所人员:刘东明 13550987686(手机)
陈洪儒 13518392253(手机)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