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涞水县 >> 周景春, 男, 6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保定市涞水县永阳镇周家庄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2-1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宿秀兰(徐术兰) 周景春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11-11: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周景春被非法关押到县看守所 已回家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八日晚,河北省涞水县大法弟子周景春,在家中被四个警察绑架到永阳镇派出所,第二天被劫持到涞水县看守所,被穿上囚犯标志服强行体检。当查出脑血管堵塞及血压260的病症后,看守所警察敲诈周景春大儿子三千元现金,做交换条件,表示“已结案”,于十一日下午放周景春回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1/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6979.html

2018-11-10: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周景春一度被绑架
2018年11月8日晚8点,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周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周景春被闯到家中的四个警察绑架,11月9日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0/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6939.ht

2017-12-23: 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仨警察翻墙入院绑架周景春未遂
2017年12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派出所三个警察闯到周家庄村,欲绑架法轮功学员周景春家,因家里没人,他们翻墙越院砸门撬锁,进行非法搜查,结果没找到,拿走了两本《转法轮》和几本明慧《周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3/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8207.html

2016-08-15: 河北省周景春要求撤销案件、撤销监视居住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上午八点多钟,二十多名警察闯到永阳镇周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周景春家,抄走大量机器设备、法轮大法书籍等个人合法财产,并强行将周景春绑架,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因周景春血压太高被取保候审,监视居住,仍未获得人身自由。

周景春自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有二十多年。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周景春长期遭到涞水县政法委、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公安局、永阳镇政府、派出所的各种迫害,长期被跟踪、监控、多次被绑架、抄家、拘留、酷刑、洗脑迫害,期间两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上午八点多钟,周景春一个人正在家里呆着,听到有人敲大门,就赶紧去开门。一看大门外站着二十多个警察,周景春来不及关门他们就蜂拥而入进了院子。进入房间,有个人说:把他带走。周景春就被两个人推上车了,把他送到了永阳镇派出所。剩下的人,把周景春的大量个人合法财产抄走,整整装了一汽车。

到了派出所,大约晚上七、八点钟,警察强行带着周景春去医院做体检。做了各项检查,结果高压达200,当晚,周景春就被送到了看守所。看守所担心周景春身体出现问题,每天给他测血压,每天给他服用降压药,但仍然高压180。

七月二十六日,派出所警察告诉他说:明天就送你回家。

他们走后,周景春的代理律师向公安局递交了“取保候审”申请书后就到看守所会见了周景春。律师指出:你的血压超高,他们还继续关押你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律师还指出:炼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你没有违法也没有犯罪,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他们抓你是违法犯罪行为,是践踏法律。

律师走后,检察院也到看守所来给周景春做了笔录。周景春要求检察院:永阳派出所无任何法律依据和事实根据,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对我绑架,并抄家,要求对这件事立案。被检察院拒绝,告诉他:此事找驻看守所的检察官。周景春回答:找他不管用,我来这里这些日子,他一直没过问我。

二十七日下午六点多钟,周景春以取保候审监视居住的名义释放回家。

回家后,周景春托妻子给县政法委、“防范办”、公安局、永阳派出所送去了发自内心的劝善信,信中表明自己修炼法轮大法所得到的益处和大法的美好。他说:“虽然你们抄走了我的大量个人合法财产,并将我非法刑事拘留十二天,虽然你们严重到侵犯了我的信仰自由权、人身自由权、合法财产权、名誉权等,但我相信,这并不一定是发自你们内心的愿意这样干。我完全可以控告你们,但是我暂时不想这样做,我体谅你们的难处,我也相信你们能够及时停止和纠正违法犯罪行为……”

附录:被抄走的财产: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两台、高速打印机两台、常速打印机两台、覆膜机一台、直喷机一台、墨水200瓶、手机4部、MP4一部、MP5一部、打印头20个、助听器一部、大法书270多本、大册子100本、未装订书页3箱(合180本)、打印纸30箱(每箱5包,每包500张)、塑封膜一箱、移动硬盘两部、U盘5个、白光盘200张、此外还有多本下载打印的资料、卖玉米的现金3310元,另外还有120元不知去向,还有其它多种文件资料许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5/河北省周景春要求撤销案件、撤销监视居住-333007.html

2016-07-31: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周景春老人现已回到家中

河北保定市涞水县永阳镇周家庄村70岁的法轮功学员周景春老人于2016年7月15日遭永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并抄家,后非法关押到涞水看守所。7月26日家人聘请了北京的知名维权律师,通过律师与涞水公安、检察院和永阳派出所的讲真相交涉并递交了释放当事人的信函,他们答应以取保候审名誉放老人回家,就这样几经周折后,于7月27日晚上7点30分左右 周景春老人平安的回到家中,抄走的私人物品未返还。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1/二零一六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2181.html

2016-07-29: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周景春遭迫害近况

2016年7月15日上午,因被人举报,河北省涞水县公安局、永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周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周景春,当日非法刑拘,并扣押一辆私人汽车。目前在政法委新调任书记沈某指挥下,公安局正罗织罪名将案件移送检察院。周景春的家人在聘请人权律师实施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9/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2056.html

2016-07-24: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周景春老人被非法关押在涞水看守所

2016年7月15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公安局伙同涞水永阳镇派出所一行7、8人,非法闯入涞水永阳镇周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周景春家,警察在不出示任何证件下,强行将周景春老人绑架到公安局,随后又抄家抢走了:打印机、教人向善的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等大量的私人物品,现非法关押在涞水看守所。

家人要求见周景春一面,国保大队以种种无理借口拒不放人,也不让见人。当天下午,这些警察又上本村李德志等法轮功学员家里上门骚扰,并抄走李德志大法书籍数本。同时周边的易县
、涿州和保定的法轮功学员也先后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4/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1837.html

2016-07-17: 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周景春被绑架

2016年7月15日上午,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周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周景春被涞水县公安局警察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6/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1446.html#1671602025-1

2010-07-01: 河北涞水县宋淑花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226300.html

2010-06-17: 河北涞水县三十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多人遭劳教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涞水县一些乡镇突然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抄家、抢劫,每 到一家都是三四辆警车十多个警察,已经知道的有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搜查、绑架、抢劫,其中多人已经被非法劳教迫害。
……
王村乡赵各庄村乔永福被绑架,现下落不明。永阳镇法轮功学员张国华被绑架,檀山村法轮功学员程志明家被抢劫 DVD一台,并被非法抄家。张秀芝家被抢劫DVD一台。周家庄村周景春家被抢劫手机两部。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7/225539.html

2010-06-17: 河北保定地区涞水县、易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补充
涞水县永阳乡:
周景春,被恶警抢走个人物品;影碟机,电脑,打印机,两个手机,优盘,两个上网卡,电脑包,mp5,mp4,各一个。共去7、8个恶警,有一个是永阳派出所恶警许红伟,另有四人警号分别是:0511、09033、09077、0903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7/225532.html

2009-09-27: 吴殿华等被绑架到涞水县邪党“党校”

在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十年中,河北省涞水县众多大法弟子遭绑架、骚扰、非法关押、毒打、经济勒索、酷刑折磨等。二零零九年九月,吴殿华和其他几位大法弟子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涞水党校。另外,大法弟子刘泽存、刘月连、王凤合等也遭到毒打、勒索,常年的骚扰迫害。
......
二十一日夜里一点多,大法弟子周景春正在家中熟睡,上了锁的房门被悄悄打开,警察与永阳镇的人都进了屋,周景春才发现有人进屋了,家中电视机、录音机被抢劫。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7/209067.html

2008-07-17: 河北涞水县恶警七月十日再次大肆绑架大法学员

近期,河北涞水县邪党政府再次召开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会议,参与邪恶会议的有涞水610、公检法司及各乡镇、各科局的负责人,会议借口“奥运”要求加重对全县大法弟子的迫害,继续对全县大法弟子大抓捕,抓捕名额不能低于300人,并对各乡镇各社区分配名额,要各村雇佣闲杂人员30名,每天带着红箍四处巡视。这是继前一段涞水邪党县委县政府利用610、公检法司,广播电视台煽动全县民众监视、举报大法弟子并全面大搜捕后又一轮迫害。

河北涞水县邪党恶徒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抓捕。据悉被绑架的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除一人外,都被非法劳教。7月10日,河北涞水县邪党恶徒再次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2008年7月10日,涞水县石亭镇板城村大法学员刘贺敏、北庄村大法学员张红然被石亭镇派出所及镇不法官员无端从家中绑架。不法人员在这次绑架时不出示任何证件、不说明任何理由,按名单抓了就走,见钱抢钱,没钱抢劫物品,值钱的都抢,尤其电视接收器。

7月10日下午三点多,涞水镇三里铺村刚修炼的大法学员袁慧芳被恶徒从家中绑架,之前,恶徒绑架了同村的信秀敏,以及暂住三里铺村的法轮功学员刘韩宇,刘韩宇的妻子抱着几个月的婴儿哭诉无门,伤心至极。

7月10日下午四点多,家住涞水菜市场旁边的法轮功学员刘秀红家被抄,刘秀红走脱,家中女儿的电脑、手机被抢劫,师父法像被抄,而当天夜里十二点多,涞水镇派出所警察再次闯入刘秀红家,刘秀红的丈夫董晋青(未修炼法轮功)对再次非法闯入家中的警察质问,遭到警察殴打,用警察特用的手电筒将董晋青脑袋当场打破一道口子,鲜血直流,然后把他强行抓到涞水镇派出所非法关押,刘秀红的女儿因阻止警察带走自己的爸爸,而被警察将胳膊打的一片青一片紫。

几乎是同一时间,法轮功学员刘秀凤家被恶警非法抄查,电脑、现金等被抢劫,由于刘秀凤遭邪党迫害严重,没家没工作没有正常收入,吃住都没有保障,生活极度艰难,导致身体虚弱,她在警察暴力的拉扯下昏厥在地,即使这样,涞水610头子王福才仍命令警察将刘秀凤用凉席抬走、关押。

另外,刘宾华家遭非法查抄。原涞水城关社职工王术芹在家中被绑架。王术芹因邪党迫害一直有家不能回,这次刚刚回家看看却遭绑架。涞水县娄村乡东营房村老朱被绑架。2008年7月11日,涞水县永阳镇东垒子村法轮功学员李术兰被永阳镇派出所恶警绑架,其未修炼的丈夫宋奎友也被绑架到永阳镇派出所强迫写“保证书”。

另外,义安镇闫海栋、孙玉宪、白术玲、陈述平、永阳镇周景春被非法劳教,雁翎村曲海城、居士村尹泽民、王各庄村吴印书被迫害的住进医院;涞水镇赵淑英下落不明;涧头村徐秀琴被非法关押;曲海城、尹泽民已回到家中;目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均被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7/182232.html

2008-06-16: 河北涞水县邪党恶徒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自四川大地震前后,涞水县邪党县委、政府、六一零、公安、国安及各乡镇党委、政府和派出所组成了一支土匪帮。他们以“保奥运”为借口,根据一九九九年来所掌握的法轮功人员名单,对全县大法弟子挨家挨户的进行非法搜查、非法抄家抓捕。还通过电视台诱骗全县人民监视举报大法弟子,声称每举报一人奖励五千元人民币。

涞水县邪党帮匪们砸门撬锁、翻墙越院、翻箱倒柜,野蛮查抄,见什么抢什么,所到之处,一片狼藉。不法人员们把大法弟子家的电视机、VCD机、录音机、家人的手机、孩子的复读机、书包、家庭收入的工资等私人财产,统统掠走;同时非法抓捕了闫海栋、魏有同、赵术英、李自来等近十名大法弟子。特别是闫海栋,父母被迫害致死,本人被非法劳教两次,刚刚从劳教所放回,又被抓进拘留所。

六月二日中午,王各庄大法弟子郑秀云和赵霞去郭各庄贴大法真相资料被人举报,她们被抓到派出所后没搜出任何真相资料,派出所又进村跳窗户从二人家搜出几本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勒索罚款八百元,才放回家。

六月六日至八日这三天内,涞水县委土匪帮对宋各庄乡所有大法弟子挨家挨户的非法搜捕、骚扰民众、恐吓老百姓。

六月六日下午,涞水县委土匪帮包括宋各庄乡党委政府、派出所 一行二十来人,三辆警车来到王各庄村一位大法弟子家,因家里没人,他们就撬开高的大门和屋门的锁,抢走大法书籍近十本、真相光盘数个和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一套、复读机一个,撕下了门口贴的大法对联和墙上的大福字。

同一天,还是那三辆警车、还是那二十来个人,他们闯进同村郭福云家,把卫星电视接收设施、VCD一台、大法书若干本、真相资料若干份全部抄走,所长许建中还讨好的说:“看在你儿子在村里当干部的面子上,就先不抓你了,要不你是个重点。”

六月七日下午一点分多钟,邪党县、乡、村一行二十来人,乘三辆警车到宋各庄乡吾空寺村的粱慧兰家非法搜查,抢走部份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四五个警察把粱慧兰抬上警车,绑架到公安局后,勒索三千元现金才放回。

六月八日下午一点多钟,还是那三辆警车,还是那二十来个人,到居住在王各庄山上的魏有同家进行非法搜查,抢走大法书籍二十多本、《九评共产党》和真相资料若干份,卫星电视接收设备、VCD一台,当时把魏有同塞进车绑架走。

当天,还是那三辆警车、还是那二十来个人,又搜查了赵亚平、郭秀海等大法弟子的家。

涞水县周家庄村大法弟子周景春,2008年6月7日晚上7点左右,又被永阳镇派出所恶警牛志刚、许红伟等人强行绑架到拘留所,家中一些财物被恶警抢劫。

现在正是麦收季节,周景春是家中唯一劳力,上有八十六岁父母。父母年高,地里的庄稼无人收割,老伴儿只好去拘留所要人,恶警不但不同情,还把周景春的老伴儿拒之门外,说周景春如果表现的好就让他回家。恶警所说的表现好就是,让他骂大法师父,骂大法。大法弟子是不会做那种恶事的。

6月8日,涞水县永阳镇居士村大法弟子尹泽民被绑架、非法抄家,现被关在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6/180339.html

2008-06-10: 涞水县法轮功学员被保定地区恶人迫害

奥运临近保定地区再造迫害法轮功事端,六月六日,河北保定邪党恶徒同一时间统一行动,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

河北保定地区涞水县邪党政府六月六日8:30――9:00同一时间统一行动,对所管辖城、镇、乡、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家的电视接收锅、接收器、彩电、DVD等全部被各公安局、乡镇派出所、乡镇邪党所抢劫。

涞水县所有法轮功学员被涞水邪党拟成名单,公安局、乡镇派出所、乡镇邪党不法官员按名单挨家挨户非法抢劫、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不分老幼。现了解到部份被绑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详情待查)

义安镇西义安村法轮功学员:白素玲
明义乡东官庄村法轮功学员:李自兰
龙安乡王各庄村法轮功学员:魏有同、高丙兰、高丙兰姐姐(此三人均已六七十岁)
永阳镇周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周景春、尹爱民(音)
西义安村法轮功学员:陈淑婷

受邪党迫害统计部份村庄有:
涞水城关、龙门村、玉斗村、永阳镇、赵各庄镇、偏道子、板城、山前板城、北庄、庄儿上、汤家庄、六顺、龙安乡、王各庄、陈家庄、高村、周家庄、庄疃、西义安、王村乡、沈家台、辛庄头、东南祖、北南祖、瓦寨、娄村乡、雁翎村、明义乡、东官庄、曹家庄、台头、胡家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0/180036.html

2008-03-24: 河北涞水县永阳镇迫害大法学员的罪恶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恶党及江氏邪恶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恶党政府紧随邪恶,对永阳镇所管辖的自然村的法轮功学员残酷镇压。据不完全统计,全镇有188名大法弟子被恶党政府不法人员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勒索现金70,160元;被涞水县强行洗脑20人,勒索现金74,300 元;被非法拘留6人,非法劳教2人,被迫害致残2人,更有多达5人被迫害致死。永阳镇恶人抢劫了大法学员的私人财产有:电视机3台、录音机5台、VCD2 台、打印机1台、收音机1台,书籍、录音带64件,大法师父法像121张。明慧网收录涞水县永阳镇残酷迫害法轮功案例已达46起,永阳镇迫害法轮功的恶党官员已被列入恶人榜,并包括在“国际追查组织”的追查范围之内,无处躲藏。

七、八年来,涞水县恶党县政府伙同涞水县永阳镇恶党镇政府、永阳镇派出所,不断对永阳镇法轮功学员骚扰、绑架、抄家、劳教、罚款,明码标价指使永阳镇众多百姓村干部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让无辜的百姓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犯罪,为了一时的利益而失去人的良知善念。致使永阳村法轮功学员张国华被劳教2次,导致其在劳教所承受非人的折磨。

周家庄村的法轮功学员周景春六十岁了,还被送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迫害期满回家后,又遭两次绑架非法关押。二零零八年三月七日,周景春再次被永阳镇派出所抄家。当天被非法抄家的还有永阳村张国华、宋慧英等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七年三月永阳镇邪恶连续五次到北七山村法轮功学员刘凤奎家欲行绑架,二零零七年底和二零零八年初,刘凤奎家再遭永阳镇邪恶搜查,家人并遭邪恶威胁:抓不着他我们就一直来。

永阳镇北秋兰村张秀玲,一九九九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患有神经性头痛、颈椎痛、阑尾炎粘连、慢性关节炎、心律不齐等各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一个多月,全身的病不治自愈;修炼前张秀玲脾气很暴躁,整天大吵大嚷,对丈夫和孩子没一点温柔。修大法后她用“真、善、忍”衡量自己,化解了一切矛盾,使整个家庭充满了祥和宁静。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一点多张秀玲遭到永阳镇与涞水县王福才、戴春杰等邪恶抄家、绑架,走脱后至今有家不能回,上小学的女儿只得由年迈的姥姥照顾,张秀玲的丈夫每天出车在外,劳累不说还要担心张秀玲的安全,家中院门整天锁着,失去了往日的幸福快乐。

李凤芹,女, 70岁,涞水县永阳镇东永阳村大法学员。在得法前体弱多病,面黄肌瘦。自一九九六年得法后,身心健康,走路一身轻,地里的活、家里的活都能干,浑身使不完的劲。一九九九年因“七•二零”进京证实大法被永阳镇政府非法关押,期间遭到打骂、罚站,不让睡觉,15天后才放回家。从此镇政府不法人员经常不断的上门骚扰、恐吓,使老人身体受到巨大伤害,旧病复发,于二零零三年腊月初五含冤去世。

刘秀凤原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政府司法所副所长,法律服务所所长。前夫刘君也在永阳镇政府上班,原任永阳镇党委副书记(现已调离)。28岁时,因右肾衰竭被切除,到一九九五年左肾也衰竭不能排尿,全身肿的象面包,总得不断去医院输液,也不管用。后严重到只往体内输液,不能往外排尿,医生不敢再输了。最后,医生怕她死在医院,赶她出院了。她只好回家等死。当时她就住在永阳镇政府。在这紧要关头,她修炼了法轮功,自此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能自己排尿,排出的尿比米汤还浓、还黄、还粘。也就是一个来月的时间,她的身体有了很大的改变,体重增加了十几斤,脸象个红苹果。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中共恶党开始打压法轮功。由于她坚信“真善忍”,镇政府领导多次找她谈话,“你是信仰共产党,还是信仰法轮功?你是要工作,还是要法轮功?”在这期间,永阳镇恶党政府给她施加压力,让她写“保证书”、“决裂书”,和法轮功划清界线。并威胁她前夫刘君说:你要管不了你媳妇,你这党委副书记就先别干了,连你媳妇都“转化”不了,还能‘转化’别人?就这样她的丈夫和她离了婚。此后她又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家庭、工作,生活非常艰苦。这还不算,她多次遭绑架、关押。二零零二年还被送保定劳教所,最后因血压太高劳教所拒收。

以上所述只是涞水县恶党县政府、涞水县永阳镇恶党镇政府、永阳镇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情况,还有许许多多暴行有待揭露,还有许许多多残酷的迫害和不为人知的阴谋有待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4/175010.html

2008-02-22: 涞水县永阳镇派出所新年再次绑架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2/172912.html

2008-02-06: 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周景春仍在被非法关押

目前,河北涞水县永阳镇周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周景春还被非法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周家庄村大队支书周国祥迫害法轮功学员几年来一直都在参与,撕毁法轮功学员散发或张贴的大法真相,并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進行恐吓、威胁,经常举报本村法轮功学员,周国祥住宅电话:0312─4589620

绑架周景春的涞水县永阳镇派出所所长牛志刚,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進行骚扰。

牛志刚: 住宅电话:0312─4532657 手机 1360322770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6/171859.html

2008-02-03: 河北省涞水县周景春新年之际再遭绑架

2008年1月30日中午,河北涞水县永阳镇派出所无端再次绑架涞水县永阳镇周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周景春

法轮功学员周景春,男,61岁,涞水县永阳镇周家庄村人,这次被绑架已经是第三次遭涞水县恶党政府迫害。

2004年9月30已是50多岁的周景春,被涞水县公安局恶警从家里强行绑架,公安局恶警受涞水县“610”的指使,对周景春进行非人的迫害和折磨,歹徒轮番殴打他,直到他躺在地上再也爬不起来之后恶警们才罢手。

周景春的老伴徐术兰也被绑架到涞水县公安局,并遭到涞水县公安局恶警的残酷迫害,致使周景春老伴徐术兰的身体受到很大的伤害,徐术兰还遭到恶警威逼恐吓,在徐术兰身体危重时,涞水县公安局逼迫周景春的儿子拿1000元钱,才将其母亲徐术兰释放,之后周景春被涞水公安局非法判劳教,送保定所劳教,非法劳教三年。

2007年6月13日,周景春到同修家帮助盖厨房,因盖厨房的同修遭涞水县公安局恶警戴春杰、董洪浩非法抄家、绑架,周景春也被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董洪浩等恶人、恶警强行塞进警车,非法关押进涞水县拘留,一个多月后才被释放。

而今周景春再遭永阳镇派出所无端绑架。

同天,涞水县永阳镇法轮功学员张国华因起大早外出,而遭涞水县东文山派出所绑架。现已回到家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3/171648.html

2007-07-08: 河北涞水县大法弟子周景春等已都回到家中

河北省涞水县于2007年5、6月被公安局戴春杰、610王福才绑架的大法弟子周景春、隗凤兰、隗有同、王玉玲现已都回到家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8/158477.html

2007-06-19: 河北省涞水迫害大法弟子刘文凯消息

2007年6月15日上午,涞水县北岐山村大法弟子刘文凯,被涞水县国保大队绑架,现在涞水拘留所被非法关押。还有一名大法弟子被骚扰,现在涞水拘留所已有4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他们是:涞水县娄村乡安阳村大法弟子刘贺生、(刘贺生的妻子大法弟子祖翠之现已回到家中),涞水县宋各庄乡龙安村大法弟子隗凤兰、(隗凤兰被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一个月后刚刚送回家,身体还在恢复中,涞水县的邪恶之徒怕她再上北京而再次绑架她),大法弟子周景春是到同修张秀峰家帮着干活时,被到张秀峰家非法抄家的涞水公安局戴春杰、董红浩等邪恶之徒绑架的,涞水县北岐山村大法弟子刘文凯是在2007年6月15日被绑架的,同时还抄走刘文凯家打印机一台、大法资料和大法书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9/157171.html

2006-09-19: 河北省涞水县大法弟子周景春、宿秀兰夫妇遭受的迫害

河北省涞水县大法弟子周景春、宿秀兰夫妻二人自1996年修炼法轮大法,99年7.20后受到恶党的迫害,多次被强行罚款和洗脑,尤其在2004年遭强行绑架送劳教所,由于迫害,身体受到严重伤害,2005年住院期间仅药费就高达6000馀元,这期间两个儿子跑前跑后误工费损失3600元,出院后身体半年了才能勉强干点活,一年半时间损失20000馀元,再遭绑架时恶党公安局非法抢劫他们的所有资料折合2000元人民币,公安局还罚款1000元再加上恶党办洗脑班罚款3000元,累计达35600馀元。这仅仅是几年来的直接经济损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9/138163.html

2005-09-14: 河北涞水县大法弟子周景春被迫害

涞水县大法弟子周景春是一位50多岁的老人,于2004年9月30日被涞水县公安局恶警从家里绑架,被非法判劳教三年,关押在保定少年劳教所迫害至今。

周景春被绑架到涞水县公安局前几天,公安局恶警受上级610的指使,对周景春進行非人的迫害和折磨,歹徒轮番殴打他,直到他躺在地上再也爬不起来之后恶警又把他老伴徐术兰绑架,到公安局继续迫害他们不断的对她威逼恐吓,逼她儿子拿去了1000元钱才叫儿子把老伴领回家,之后周景春被绑架到保定少年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4/110377.html

2004-12-14: 自10月1日起,涞水县永阳镇派出所伙同涞水县公安局绑架永阳镇大法弟子。先后周家庄大法弟子周景春、枟山大法弟子程海花被绑架,周景春现被非法送保定八里庄劳教所,程海花获释。

最近,11月5日,大法弟子程翠英在家被以涞水县公安局国保股股长戴春杰和永阳派出所所长徐建忠带领的恶警秘密绑架。车开至三里铺村接近涞水县城才通知家属。现程翠英已正念闯出。

保定 涞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12-24: 涞水县胡家庄乡派出所:
电话:0312-4666253
原所长杜长亮13582285945
副所长韩进龙15200071802

涞水县拘留所:
电话:0312-4510844
所长马海涛18531283656
警察:董洪浩

涞水县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涞水镇泰安路公安街4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528726
局长冷振宇13932221889
副局长王宝华13930891928 住址:涞水县涞阳路时代鑫园B栋2单元302
副局长万玉恒
原国保大队队长代春杰13930218895(已调离)
现任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英春

涞水县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98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522226
不知名电话:15630205905
检察长贾荣君(2021年10月19日任职)
副检察长张海娟,女,河北涞水县人
副检察长闫会英13630862960(女,1974年出生,河北涞水县人)
公诉科:张某15532268136
检察院委员张萌13933239089、0312-4525618(刘玉敏案办案人)
专职委员郭芳洁
原副检察长戴文功13933226906(1963年4月出生,河北涞水县人)
原副检察长:李国权,13903125964(男,河北涞水县人)
办公室主任崔冠秋15531227122

涞水县政法委:
地址:河北省涞水县府前街116号县委大楼5层,邮编:074199
书记王金桥13833083083
副书记夏雪峰
王满13703284786

涞水县司法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12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330368、0312-4525675、0312-4522245、0312-4522430
局长:王雷(2021年9月任职)
职员:李波、李海岩

2023-07-06: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司法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12号 政府3楼,邮编:0741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