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赤峰市 >> 袁淑梅, 女, 4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
个人近况: 2003年2月 迫害致死 (2003-04-24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4-2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64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0-31: 一、“10.15”大案,袁淑梅遭枉判 三年后离世
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五日这一天,被政法系统称为破“大案”、“要案”的日子,并在内蒙古电视台做报导。这前后几天,一些手中握有权力的人进行全市大搜捕,绑架法轮功学员,人数至今难以统计,仅红山区看守所就关押了至少五、六十人,看守所又增加了几个监室。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毒打、电击致遍体鳞伤。赤峰市松山区看守所也抓满了人。他们不顾善良人的死活,为捞取政治资本,渲染破“大案”、“要案”,残害好人获得更大利益。

被当作“组织者”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袁淑梅,被吊挂、电击、毒打七昼夜,头发全部变白,身体多处出血,血水从衣服里往外渗。刽子手柴玉生在迫害袁淑梅时,专门往袁淑梅裆部踢,把她踢得撞到后边的墙上,再拉到前边再踢,这样反复地踢。直到袁淑梅无任何反抗能力。袁淑梅按他们的说法制造出假口供,才被挟持到红山区看守所关押。袁淑梅身体有所恢复,就绝食反迫害,又遭到灌食酷刑迫害。

袁淑梅被判刑三年后,劫往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被内蒙古“610”下达死亡指标,又授意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暗中用不明药物杀害。出现病状后,家属千里赶到,苦苦哀求保外到大医院就医,女监与内蒙古“610”勾结,拒不放人,眼睁睁看着袁淑梅死去,离开人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31/内蒙古高级法院前副院长金柱遭恶报-433058.html

2011-05-09: 内蒙古赤峰市女市长汪亚萱死因可疑
内蒙古赤峰市女市长汪亚萱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一九九九年约八、九月间突然死亡,时年五十三岁。当时中共江氏集团已经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汪亚萱死因非常可疑。

中共声称:汪亚萱到红山上游玩,不慎跌落山下身亡。可是整个报案、接案、勘察过程都是中共操控的。

汪亚萱修炼法轮功,强身健体,有五套功法,每天又诸事繁多,怎么忽然爬起红山了?尽管中共想尽办法伪造了假案,但还是露出破绽:

一、 红山是赤峰市市郊的一座山,因山上有红石而得名。此山的红石部份是普通人不容易爬上去的,是立陡石山,不借助登山工具或有登山技能的是很难上得去的,而且红山底下是掏空的,有中共的秘密军事设施,赤峰公安的秘密刑讯设施(汪亚萱极有可能就是在这里被杀害),更无法靠近。

二、 红山下边的山体,稍陡一些的坡体,八、九月份时值夏末秋初,如果从这里滚落到山下,那么在中途就有蒿草、灌木、石块挡住,也根本滚不到山下;而缓坡的山体,便是不慎跌倒再爬起也不难,根本滚不到山下,更不存在摔死的可能。如果一个人从山上掉到山下,且已致死,那一定得有足够的高度才能摔死人,还得把被摔死的人摔的有致命内外伤。

三、 清晨在红山下发现的汪亚萱的尸体,那要爬到足以掉下来摔死的高度,就得凌晨开始往上爬,还得有足够的光线。可红山上夜间没有任何光亮,看都看不清,怎么能爬到足以摔死人的立陡石山上?她又为何在黑夜去爬这立陡石山呢?然而,汪亚萱身体没有从山上摔落到山下的任何特征,衣兜里的手机还在那里,既没摔丢,也没摔坏。

有理由相信,汪亚萱是被中共杀害的,中共制造假相掩盖罪责。

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洪传于中国,大法展现了以“真、善、忍”做好人的标准,唤醒了有五千年文明根基的炎黄子孙,多少仁人志士看到了生命的意义,看到了医治末世堕落的良药,看到了世人得救的希望。一心向善的好官 ——赤峰市女市长汪亚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大法给了这位市长爱民如子的为官标准:“真、善、忍”。从此大法在汪亚萱心里扎了根,她首先就要求自己要从自我做好。

然而,以“假、恶、斗”为手段、以诡诈权谋为快乐的中共,哪能容得下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的人在其组织内存在?中共的体制是精神牢笼,需要的是精神奴隶,所以身为市长的汪亚萱在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方面试想有多么艰难。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江泽民一意孤行的决定迫害法轮功,召开高层官员会议秘密传达他的指令,赤峰市就派修炼法轮大法的市长汪亚萱去参加。汪亚萱没有明哲保身、没有中共的诡诈权谋的变色脸谱,就坦言大法的美好,讲述修炼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中共从来是黑社会老大的做派,哪有敢向共产党讲道理的,哪有表达与其有不同见解的资格?汪亚萱的坦言陈词没有使中共当权者改变,相反却认为这样的市长是他们的绊脚石。

之后,江氏的中共代表曾以谈话、做工作为名又找汪亚萱市长谈此事,要求以共产党的“党性原则”为重,党的旨意高于天理良知,但都被一心想说真话、做百姓的代言人的好市长给回绝了。中共也摸到了汪亚萱不会与中共为伍的底。于是发生了汪亚萱死亡事件。整个报案、接案、勘察,都是中共自导自演的,家属根本没有质疑的权利,就如此这般把一个按“真、善、忍”做好官、说真话的市长消声了。

其他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杀害案例

赤峰中共恶人迫害法轮大法修炼初期,毒打大法弟子的警察常说的话就是:“敢跟共产党掰腕子?”“毛泽东在世时早把你们都枪毙了!”虽然因为国际社会的压力,中共把杀人由公开转入了地下,杀人的行为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在操作。迫害法轮大法修炼以来,内蒙古及赤峰中共恶人为讨好江氏集团,杀害无辜善良人士并非汪亚萱这一例。

原赤峰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周彩霞,二零零零年被赤峰中共人员绑架,发往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迫害,中共就有秘密害死周彩霞的打算,一次警察周国玲对周彩霞说:你什么都没有了,枪毙了也没人给你收尸,也许我看在都是姓周的份上,给你收尸。当时劳教所管教科的有些人就私下说,劳教所想枪毙周彩霞。赤峰政法委头目不止一人叫嚣:“周彩霞顽固不化,死路一条。”之所以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二日在内蒙古保安沼女子监狱(原内蒙古第二女子监狱)由监狱长周建华亲自上阵迫害死周彩霞,就是内蒙古中共蓄谋已久的换着法的杀人。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赤峰市中共当局制造“10•15”大案,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五十多人。赤峰市大法弟子袁淑梅被当作主要人员而遭绑架,发到呼和浩特市的原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现称:内蒙古女子监狱,由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与保安沼的内蒙古第二女子监狱合并到一处)迫害,二零零三年二月初,她被狱警指使的罪犯连打带拖时脑溢血迸发,人已不会说话,医生发出三次病危通知,家属苦苦哀求保外就医到大医院医治,女监与内蒙古“六一零”勾结,竟是不放人,眼睁睁看着袁淑梅离开人世。

袁淑梅在世时,得知赤峰一夫妻俩都修炼法轮大法,在一天夜里,被突然来敲门的“便衣”绑架,几天后,在某山上发现夫妻二人的尸体,家里亲属根本不知是被中共暗杀的。

一个曾在红山区公安部门工作过的人说:“有个老太太不放弃法轮功,就被弄死了,她家人也不知道。”

赤峰大法弟子胡素华曾多次遭赤峰中共迫害,她两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零年被绑架到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后被转到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都遭到非人的迫害;二零零六年被绑架到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出来后一直流离失所。二零一零年三月四日左右被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迫害致死,前后胸都是毒打、电击的伤痕,中共却说她是跳楼而死。

中共一边杀害着大法弟子,一边抹黑大法,在绑架女大法弟子秦凤珍去洗脑转化时,没有修炼法轮功的丈夫赵合为农忙浇地求警察缓一缓浇完地再去,护着妻子秦凤珍别被警察绑架到车上,被警察殴打,情急之下的赵合正当防卫打伤警察,警察在去医院抢救时因贻误了时间而导致死亡,中共竟谎说赵合是法轮功学员,抹黑、诬陷法轮大法修炼,掩盖正当防卫,说成是故意杀人,判死刑冤杀了赵合。

与江氏的“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算自杀”的叫嚣相匹配的就是死亡指标。内蒙古自治区“六一零办公室”的主任梁汉斌及副主任张秀梅等,对所谓的内蒙古法轮功“重点人物”都有详细的掌握,很多迫害情况必须有书面材料报送给他们,他们对各盟、市的迫害情况了如指掌。他们经常组织会议、谈话、到各盟市的“六一零”、监狱管理局、劳教局及监狱、劳教所奔走,直接布置迫害。对迫害实施情况都会有书面材料随时反馈给梁汉斌,他们再汇报给中央的“攻坚组”最高人物王刚。例如,从内蒙古劳教系统的人口中证实,迫害死周彩霞,要由内蒙古“六一零”直接操控,有死亡指标,否则内蒙古保安沼女监监狱长周建华绝对不敢干。

追随江氏集团的内蒙古自治区及赤峰市中共人员,为迫害良善欠下了累累命债,天人共愤,法网难逃,且恶报已落到一些恶人头上。例如,赤峰市“六一零办公室”的杨春悦父子,在赤峰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犯下大罪,其儿子在忙于抓捕一大法弟子入监时出车祸头盖骨被掀开暴死,其状之惨不忍描述。我们奉劝还有机会悬崖勒马的人,赶紧改恶从善,或许还有赎罪的机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9/内蒙古赤峰市女市长汪亚萱死因可疑-240380.html

2011-04-25: 直到她生命的最后一刻 狱警还在逼袁淑梅签字
二零零一年十月,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袁淑梅被劫持到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她于二零零三年二月初被迫害致死。当时袁淑梅的身体状况早该保外就医了,但警察就是不放人,非逼迫袁淑梅必须签“不修炼”的保证书,不签就不放人。袁淑梅已不能说话,但她还给家人示意不能签字。警察就是等待袁淑梅死去,最后就眼睁睁看着袁淑梅离开人世。

袁淑梅是第一个被劫持到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她被绑架到呼市女监后,被分到三监区。当时警察如临大敌,上下一齐监视看管袁淑梅,把警察所有亲信、牢头狱霸、急于减刑邀功请赏的都动用起来,监视、迫害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越是罪大恶极的越积极,如死缓、无期的恶犯、重刑犯,越是警察要挟她们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的人选。

由于长期精神迫害,不许学法炼功,高强度劳动,加班赶任务时早晨四点三十分就起床,晚上十二点才休息,导致袁淑梅出现脑溢血症状,警察要弄袁淑梅到监狱医院,袁淑梅说:“我不需要治疗,让我炼功就什么都好了。”警察强迫绑架袁淑梅到医院,袁淑梅不睡在病床上,到走廊上躺着,警察才不得已把袁淑梅又带回女监。

袁淑梅炼功、自我调理后,身体恢复了正常,没有了症状。但警察迫不及待的又迫使袁淑梅做奴工,为其作无报酬的强劳力,之后袁淑梅出现失忆,警察仍继续逼迫她强劳若干天,她再次出现病症状,警察又要绑架她去监狱医院,袁淑梅不同意,要求休息、炼功就能恢复好身体。但警察野蛮将袁淑梅拉去监狱医院。

女监恶警强行绑架袁淑梅上的车,到医院后袁淑梅不下车,警察招呼一群犯人把袁淑梅从车上强行拖下,然后往医院的楼里连打带拖,袁淑梅当时脑溢血迸发,晕倒在地上。恶徒把袁淑梅抬到了病室。医院抢救已无济于事,医生三次发出病危通知。

恶警的连打带拖的折腾,是造成袁淑梅脑溢血迸发并难以抢救的真实原因。按常规,袁淑梅这种情况早该保外就医了,家属千里迢迢从赤峰赶到呼和浩特,但警察就是不放人,家属好话说尽,该采取的找关系等办法都做了,可警察就逼迫袁淑梅必须签“不修炼”的保证书,不签就不放人。

袁淑梅已不能说话,但她还给家人示意不能签字。警察就是等待袁淑梅死去而不放人,最后就眼睁睁看着袁淑梅离开人世。

因为警察有江泽民的“肉体上消灭”的指令垫底,还有内蒙古“六一零办公室”的死亡指标,迫害死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才是他们的真正任务。

当时监狱长是孙玉凤,副监狱长是倪融香,三监区监区长是方珍、胡某(详名待查),伙同内蒙古六一零办公室,为献媚江泽民而害死法轮功学员,又为迫害以真善忍为标准的善良人而欠下了一桩命债。警察之人只想得到江罗集团的奖赏,却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有一天付出的将是惨重代价的偿还,那时也许不只是他们自己,还会牵连到他们的亲人与后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5/直到她生命的最后一刻-狱警还在逼袁淑梅签字-239591.html

2004-04-28: 蒙古族女学员思泌在呼和浩特市第一女子监狱遭迫害
位于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是迫害被非法判刑的女大法弟子的黑窝。从2001年10月,从第一名大法弟子袁淑梅被非法关押到这里,到现在已有四五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这里遭受迫害。内蒙古保安召女监的大法弟子在2003年冬已全部被转到这里迫害。2003年初,赤峰籍大法弟子袁淑梅在这里被迫害致死。

思泌,蒙古族,女,赤峰市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因向上级主管部门写信反映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当地恶警抓捕,先后关押在赤峰市元宝山区看守所、敖汉旗看守所、赤峰市区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间,因坚持炼功,思沁被吊铐挂起来,有时被吊到夜里12点才放下。后被判刑三年。2002年10月15 日,思泌被非法关押到呼和浩特市第一女子监狱迫害。

恶警把她单独禁闭在一个监室,由几个邪恶犯人监视、看管,控制她的一切。手段是肆意恶毒辱骂,攻击大法,实施肉体和精神摧残(恶警把这叫做“包控”)。监室的窗子用纸糊住,思泌每天的活动视线只有十平方米左右的范围,上厕所、洗漱受到严格限制,有时只能往禁闭室便溺。

2003 年春节前,思泌被调到二十人左右的监室,由几个“包控”(都是与恶警有特殊关系,培养的牢头、狱霸),寸步不离的紧随其后,分秒都处在监视之中,更不准她与同监室的人提及法轮功。同监室的人如果有一点同情她的表现,这个人将有可能被“包控”告发到恶警那里或被恶骂警告。思泌是蒙古族,但在这里不准她和其他蒙古族的服刑人员用蒙语说话,不准许与其他监室的大法弟子说话或有任何往来。

2003年3月30日-4月3日,每天都有大法弟子高喊“法轮大法好!”等,恶警每听到喊声,就立刻将喊话的大法弟子抓起四肢强行抬进“转化室”,进行肉体和精神的摧残,手段是利用犯人毒打、电击、吊铐,昼夜不许睡觉,辱骂,逼迫大法弟子说“不炼法轮功”,每个监区都发生着这种邪恶的酷刑迫害。

思泌因声援被关进禁闭室遭受恶警摧残(用强制手段转化)的大法弟子,而被恶警吴桂芹、王廷文投进小号(转化室),每天都被罚站、毒打,昼夜不许睡觉,挑选有名的邪恶牢头狱霸对她分班轮流看管。强令思泌必须站好,不许瞌睡,光脚站在水泥地上,双脚水肿,连续十七八天之久,看人实在不行了(有生命危险)方被允许睡觉。几天后再开始下一轮同样的摧残,如此多次反复。在迫害期间,监区的主要恶警吴桂芹、王廷文随时进入小号肆意打骂思泌,并指使犯人如何迫害思泌。监狱长倪荣香也每天必到,口出恶言恶语,授意犯人摧残思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8/73369.html

2003-04-24: 袁淑梅(yuan,shumei),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袁在呼和浩特市劳教所被关押迫害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因她不放弃信仰,不在“转化书”上签字,恶警草菅人命,不准家属接出治疗。袁淑梅于2003年2月初死在呼和浩特市劳教所。

袁淑梅是在2000年11月份因散发真相材料被抓。因为不配合恶警的迫害,不在“转化书”上签字,被非法判劳教三年,关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劳教所。在此期间袁淑梅绝食抗议迫害,在被迫害中身体极度虚弱,后又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使病情更加恶化。2003年1月份其亲属前去探望要求接出去治疗,劳教所恶警不允许,并恶毒地说:“只有在‘转化书’上签字才能出去接受治疗,否则就是死了劳教所也不负责任。”

尽管当时袁淑梅身体已极度虚弱,她还是坚定地给亲属写了几个字“不签字……”。在2003年2月初,袁淑梅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恶警明知道大法弟子没有违犯任何法律,只是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关押在劳教所。恶警的信条是:在“转化书”上签了字就放人,不签就关押到死。如此恶毒、野蛮的行径,为现代人类社会所不齿。望全世界善良民众认清江集团妄图控制人民的思想、不准人民有自己信仰的独裁、邪恶本质,共同制止对坚守信仰的民众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3/4/24/48977.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3/4/30/35093.html

赤峰市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22-04-02:元宝山区政法委(区号:0476)
刘玉柱 3558686 手机:13947647996
林树权 3516269 手机:13150946116
李丛芳 3510430 手机:18647619388
王风波 3533939 手机:18847681518
办公室 3510954(传真)
鞠文轩 3510954 手机:15004760111
综治办 3523656
维稳办 3512890(传真) 3533535
防范办 3523657
政工办 3519018

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
国保大队
王贺然 13904763585
王艳军 13947686101
卢玉财 15504863220
柴景民 13624766996
张海清 13848888882
徐春山 13847646531
王辛午 15560352233
纪文华 15048662816
武勇 13948634193
陆志 13948769828

2022-03-12:喀喇沁旗公安局副局长张继丛13500663380
喀喇沁旗国保大队:队长张献义13804768819
教导员高伟13947669793
高 新13947669738
吴海涛 15947601987
喀喇沁旗锦山看守所:所长王峰 15949438988
副所长孙佳美15704761987

2021-06-17: 赤峰市电话区号:0476
红山区
陈占英(红山区区委书记)
孙广通(红山区区委副书记)13704767130
林玉华(红山区公安局长)13804760360
李文增(红山区政法委书记)13948160000
王彦杰(红山区统战部长)13304766988
姜国华(红山区纪委书记)13904768633
王亚军(红山区组织部长)13947640689
孟凡玲(红山区宣传部长)15847621666
马立华(红山区政府副区长)13604760588
张志强(红山区政府副区长)13847657252
杨宪峰(红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1390476084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05-31:  专门害好人的赤峰市恶警布仁
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袁淑梅,她曾说她们那次被抓的几个人,都被毒打,而布仁是打人最狠的一个。袁淑梅曾被毒打6天6夜,恶警不让她上厕所,她正来例假,血把棉裤都浸透了。但是很遗憾,具体的施暴人没有记录下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1/12927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