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乐山市 >> 李成东(李承东,李成冬), 男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2-06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3-07:
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德阳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特别是二监区的迫害更邪恶。监狱恶警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利用刑事犯人(所谓的“信息员”),凶残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四川省德阳监狱(对外称四川省德阳市九五厂)
四川省德阳监狱(对外称四川省德阳市九五厂)

野蛮的“军训”

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入德阳监狱二监区(即入监大队),就被恶警搜身、搜物,当面拆毁眼镜,撬烂皮鞋,收走皮带等个人用品,纸、笔、书、信等一切文书资料全被收缴。随即就被命令站“军姿”。

恶警们搞了一整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套路”,比如:若出警戒线、办公室或到狱警跟前、离开狱警等时,都要打报告自称“罪犯某某某”,逼迫法轮功学员“认罪”。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我是法轮功学员,没有罪”,不打报告,不背“规范”。恶警们气急了,想出了一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招数:白天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军训,下午一结束训练,马上把法轮功学员叫去罚站,而且还长时间不准上厕所。

特别是二监区罪犯邱从军,作为所谓“军训队长”,积极指使其他罪犯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一般军训后,一到休息日,就把法轮功学员拉到大操场上跑圈子。一圈大概是三百米,从午饭后开始,不计圈数,不准停下来休息,一直要跑到吃晚饭的时候。吃过晚饭,又强迫开始所谓“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学习”直到临睡(晚十点)前,等十点钟熄灯时,其他犯人都上床休息了,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十一点,个别的甚至到深夜二点多。

体罚、虐待和酷刑

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下旬开始至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很晚,一般要到当晚十一点多,最晚的被罚站到深夜二点多。被罚站时不准休息,有打手专门守着,有的时候吃饭都端着碗站着吃,不准洗碗,不准洗脸,不准刷牙,不准洗脚、洗澡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脚都站肿了,冬天冻得十个手指、十个脚趾全是冻疮。

被罚站的法轮功学员有:杨友润、魏兵、干劲、徐天福、宋子明、唐刚义等。指使这场迫害的恶警是曾贵福(二监区长)、崔唯刚、马成德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刑事犯人有严管组组长兰伟、邱从军等几个。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中旬,恶警对比较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分散关押,将何远超、龚文友绑架到广元监狱;将耿德兴、胥斌绑架到乐山五马坪监狱非法关押。杨友润、宋子明、魏斌、李成东、罗晓星、龚官雷、干劲、许天福、邓维健、吴明山、袁小东、陈京西等仍留在监区内遭受长期迫害。

在此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曾贵福(监区长)、马成德(副监区长)、崔唯刚(六一零主任)、陈平、张俊、黎润民、杨述斌、邱慎等人。

二零零四年四月中旬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宋子明和干劲在一起说了几句话,被曾富贵和崔唯刚知道后,曾当众左右开弓猛打宋子明的耳光。

二零零五年九月,监狱将学员杨友润、魏斌、干劲、罗小星等转入三监区。一天监狱内拉起了警报搞演习,魏斌、杨友润、干劲拒绝抱头俯首向地,十几名恶警气急败坏,拿着手铐,绳子,将三人绑铐起来,魏斌的双手被反背铐起来,拳打脚踢,以至几天后魏斌的手背都未恢复知觉。而干劲则被恶警猛踩腰部,感到肾脏要掉了一样,一个多星期都不能直腰。

酷刑演示:施暴者把法轮功学员的两臂反倒背后绑起来,殴打电击
酷刑演示:施暴者把法轮功学员的两臂反倒背后绑起来,殴打电击

利用刑事罪犯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九月,法轮功学员被分到各生产监区后,“信息员”又恢复“夹控”身份,照样作恶。

“信息员”罪犯,多是因暴伤人的凶徒,或巧取豪夺、侵吞或诈骗钱财,蓄意侵损他人生命或利益,危害社会而犯法,且本人也不讳言犯罪的人渣,这些人唯利是图,恶习深重,好逸恶劳,甚至穷凶极恶,大多是无期重犯,本应重惩严管、教化,促其向善变好,但却被恶警利用其恶来凌虐法轮功学员,成为打手,让其在“信息员” 名目下逞凶。

这些人为了在恶警面前邀功请赏,逃避劳动改造,又为自己加分减刑,滥施暴力对付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起卧,日常生活,言行都必须在“信息员”严格监管下行动,否则动辄得咎,就连往来书信也要“信息员”严审,用各种理由罚法轮功学员站“军姿”,拳脚相加、污言秽语。凡在德狱 “二监区”呆过的法轮功学员,都经受过这些人不同程度的身心摧残。李福全、冯伟等被打断肋骨;王国华被打掉二颗门牙,杨斌、曾永浩、龚官雷、梁军华、干劲、林小全、李宗鹤、张金宝、张万友、尹华杰、廖建甫、胡开国、陈京西、庹万学、刘旺泉等多人被殴打过数十次;李正林被折磨得双目失明,已举步维艰;攀枝花市教师吴世海几乎已成植物人。

“信息员”打手:石卫星、吴克明、孟昭福、杨洋、白剑、宋文超、李强、杨举、周小兰、刘兰、向攀、廖波、肖鹏、贾海、卢然、曾祥俊、江墩杰、郭俊、江兴阳、赵岗强等,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

德阳监狱恶警的凶残

二零零七年四月,德阳监狱为了所谓百分之百“转化”法轮功学员,各生产监区成立了“领导小组”,监区长挂帅,由原来一名“主管”恶警增加到二名,原来专职的 “帮教员”罪犯纳入罪犯积委会(犯罪分子积极改造委员会),建立了其主任为首的五人“帮教小组”,并腾出一个监室(即黑屋类)做帮教室,将所在监区法轮功学员轮流一个个弄到帮教室隔离起来“再认识”。

为了尽快出成绩,恶警们干脆赤膊上阵,亲自动手整人,如赖登州、罗光伦、李顺荣、谢洪亮、张林(十监区教官)就很凶残的多次大打出手。他们不但把二监区的整人伎俩照搬,还搞出了什么“站高凳”酷刑,把小四方坐凳倒过来几根迭起,人站在对称的二根凳脚上;在头上淋倒屎尿;冬天晚上睡觉只准盖一床薄被,不准搭衣物等“凉快”;把法轮功学员弄到监区坝子,夏天烈日暴晒称“调温”,冬天寒风中受冻叫“醒脑”;还不“转化”,就直接弄到“禁闭室”,睡“死人床”,什么“蹲刑”“憋屎尿”(不准解手)已成常事。此期间被“死人床”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有曾永浩、杨斌、刘旺泉、魏卫、林小全、罗晓星、王国华(信息传递困难,很多人情况不明)。犯人江兴阳、阳建福等三人强迫干劲背“监规”,干劲不愿,犯人强把干劲头顶着墙,额头和墙之间夹一张纸,纸不能掉,同时扇干劲耳光,用这种方式折磨干劲,逼写“五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保证书、所谓的心路过程),干劲被逼得生不如死,不愿干出卖师父和大法的事,不愿违背自己的良知,“五书”写完后,自己又把它叉了,但是又被犯人赵岗强逼着重写,干劲在人格和良知受到极度摧残的情况下,被迫违心写“转化书”,一个犯人曾透露:“干劲简直被整变形了,腔都不敢开了。”恶警给“鼓励”“夹控”,由以前的零点五分/月加分奖励,变为加扣分并举。真是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无恶不作。

酷刑演示:死人床
酷刑演示:死人床

在德阳监狱,除了臭名昭著的十大恶警之外,还有吴廷海、李捷、邱慎、黎润民、陈钊、张俊、唐北征等罪犯,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二零零二年,恶警、罪犯把南充农资公司经理李健侯迫害致死,相隔一年,一名受尽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不到十天就去世了。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德阳监狱十监区恶人将法轮功学员熊秀有(男)迫害致死(详情不知)。

三监区恶警谢洪亮残酷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德阳监狱三监区恶警谢洪亮,男,三十二岁,警号:5127259,四川乐山犍为县人,此人是长期参与迫害的“专职管教”,从二零零六年初直到现在,他指使罪犯赵岗强(四川绵阳三台县人),赵伟、陶治国,江兴阳、江墩杰、郭俊、江兴阳,八且布打(彝族)(以上罪犯在三监区服刑)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魏兵、杨克林、陈京西、干劲等人进行迫害,如:剥夺睡眠,长时间站立,拳打脚踢等等手段。

二零零七年七月四日,罪犯赵岗强、赵伟在谢洪亮的指使下,对法轮功学员魏兵进行长吋间的毒打。

从二零零七年开始,四川省德阳监狱三监区开始加重了对被非法关押在该监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强制转化”。魏兵、颜祥、干劲、陈京西及龚官雷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都先后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徐天福、罗小兴、干劲、杨有润、龚官雷、魏兵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几年中不是被严管就是被禁闭,晚上不准你睡好觉,长期这样折磨,都变得面黄肌瘦,这时恶党人员却诬蔑说,你们看这就是炼法轮功的样子,还说法轮功学员不爱惜身体,破坏监管秩序,给法轮功学员扣上许多罪名,再假充“好人”将法轮功学员送卫生院医治。恶警不准法轮功学员和亲人见面,不准通信,不给邮汇现金上帐,每星期必须写“思想汇报”,如果不写,六一零的恶警就有了迫害你的借口。

电脑工程师干劲入狱前遭受的迫害

干劲,男,四十多岁,电脑工程师,大学专科毕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系凉山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人,迫害开始后,先是被强迫与法轮功“划清界限”后又被要求在全单位大会上作“检查”。随后被免职。经过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干劲认识到这样做是错的,便向单位表示前面的表态、“检查”是违心的,要继续坚修大法,同时以书面形式提出要退党。单位随即对他进行冷处理,并不准其接触单位的电脑。

二零零零年九月干劲在西昌攀西地质大队发真相资料时被攀西地质大队保卫科的人绑架,然后被西昌市国安大队李玉旭、周欣等送到布拖县看守所关押。被非法关押大约三十天。在这期间,看守所的恶警对他大打出手,包括用电瓶灯猛击头部,扭住手往铁窗上撞击,用脚踹等等,致使干劲头破血流,手骨错位,几个月右手都无法正常用力。后来,家人交了一万元的保证金(现已退回),并同时由其父亲本人担保,才被放回,但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将其本人的身份证扣押。回来后,原单位拒不安排工作,也不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干劲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做真相资料时被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清香坪派出所非法抓捕,(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华铁平曾给公安下批示进行迫害)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个月。

二零零三年一月干劲被非法判刑七年,同年四月其妻不堪压力到看守所与其办理了离婚手续。二零零三年七月凉山州科学技术局(干劲所在单位的上级主管单位)发文将干劲除名。

干劲被非法判刑后被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遭受迫害。起诉书、判决书、连本人的离婚判决书都被德阳监狱非法收缴,至今未归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7/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237274.html
2008-11-22: 在天府之国发生的罪恶(八)
—— 曝光四川德阳监狱的罪行
李诚东,乐山籍大法学员,长期遭受邪恶迫害和折磨,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多次被关进禁闭室、严管队遭受迫害,恶犯肖传龙、唐伟、丁勇、曾李、王度刚等都曾殴打过他。他和刚入监区时相比已经完全变形,面目全非。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22/190132.html

2008-09-13: 四川德阳监狱黑幕

二监区恶警陈平以整人凶狠、残暴而闻名,他除了迫害法轮功学员杨友润外,还多次直接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次魏斌在军训时,因肠胃不适,吐了一下口水,恶警陈平以魏违反列队纪律为由,下令魏斌跑圈,魏斌向他解释自己的情况,并没有跑圈,恶警陈平立即下令将魏斌绑架到禁闭室整治,折磨七天后,转到所谓的学习班隔离起来,继续摧残。2005年9月,监狱将学员杨友润、魏斌、干劲、罗小星等转入三监区。一天监狱内拉起了警报搞演习,魏斌、杨友润、干劲拒绝抱头俯首向地,十几名恶警气急败坏,凶神恶煞的拿着手铐,绳子,将三人绑铐起来,魏斌的双手被反背铐起来,拳打脚踢,以至几天后魏斌的手背都未恢复知觉。2006年3月,包夹犯霍斌、刘春以杨友润晒衣服没给他们打招呼为由,对杨友润大打出手,打得杨满脸鲜血。楼下的法轮功学员魏斌、谢吉甫听见打人的惨叫声,便大声制止:不许打人!此时犯人辛华等几十名犯人一哄而上,对着魏斌,谢吉甫一阵猛打,谢、魏二人被打得鲜血长流,而恶警竟然一言不发,若无其事。2006年的一天,狱警以脱离互监小组为由,将魏斌拉入禁闭室,锁铐在刑床上,长时间摧残。

恶警为了对赵乃乾进行所谓的“转化”洗脑,2005年期间,将他拖到禁闭室里,用封口胶贴住他的嘴,缠住他的双手双脚,用警棍乱打,拳打脚踢,摧残了两天两夜。我们出操时,看见医务犯用三轮车将赵乃乾拖出去救治,平时高大强壮的他,已奄奄一息,过后不久,就听说他被转到其他监狱了。

2004年腊月,狱警突然对法轮功学员搜身,李成东不配合,恶警指使几个犯人将他衣裤脱掉,只穿单衣单裤,被拉到楼房排雨水的管道下,让冷水冲浇,从下午2点钟到晚上10点多钟,事后,李成东患重病,被隔离治疗。

2005年7、8月份,法轮功学员龚官雷,邓维建,被狱警下令弄到隔离室里,用封口胶缠在板凳上,弄到太阳下暴晒,而且不准上厕所,不准睡觉。

2007年法轮功学员谢吉甫,因为坚决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被狱警下令拖到三楼的楼梯中间的隔离室,狱警找来凶残的恶犯鲁祈凯来对付谢吉甫。一天早上我们出工时,看见谢吉甫满脸鲜血,脸色苍白,两眼紧闭,被几个犯人抬着送卫生所,后听人说谢吉甫被人推下楼梯,双脚摔成骨折,狱警却说谢吉甫是自己不小心摔的,只将恶犯鲁祈凯调回生产车间完事。十一月谢吉甫出狱时,还拄着拐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3/185822.html

2008-06-28: 四川省德阳监狱迫害法轮功纪实
在德阳监狱遭受多种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很多很多,搜索记忆,他们还有:

徐玉楷(四川古陵县人),以前非法被关七次,又非法判刑四年,本应该在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出狱,而德阳监狱说没人接就在监狱招待所内非法多关三天。

王明清,六十五岁,四川峨眉市人。

车长武,六十三岁,四川广安市人。

李天国,三十多岁,四川广安市人。

李成东、陈传波,三十多岁,四川达州市渠江钢铁厂人。

宋子明、甘劲、唐岗意、宋万江,三十多岁,四川新都人。

袁小东,四十多岁,绵阳二重厂职工,非法判刑八年。

吴增辉,二十多岁,四川德阳市旌阳区人,非法判刑三年。

黄代友,五十三岁,四川广汉市人,非法判刑三年。

李绍兵,四十多岁,四川地质设计院人。

程永和,二十多岁,非法判刑三年。

林奎,三十多岁,火车司机,非法判刑三年。

周祖清,六十三岁,成都飞机制造公司工程师,非法判刑三年。

左圣文,六十二岁,四川古陵县人,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刘涛,四十多岁,四川大学设计院,非法判刑三年。

陈显东、张贵超,四十多岁,非法判刑三年。

张跃,四十多岁,非法判刑二年。

罗兴贵,四十多岁,非法判刑八年。

廖俊甫,五十多岁,非法判刑七年。

张万友,六十七岁,四川广汉人,非法判刑十年(其妻非法判刑十年,在龙泉驿女子监狱)。

王林,四十多岁,四川剑阁县人,非法判刑四年。

谢吉甫、陈万财、陈近川、彭月恒、周华明、钟太兴(六十七岁),四川简阳人,非法判刑二年。

赵红林,四十多岁,四川孟县人,教师,非法判刑二年。还有周兴文、余志、杨代福、曾永浩等等,无法一一列举。

配合邪党走减刑之路的有庄铿、陈拓宇、刘永才等人,三人被洗脑后被邪恶利用做说客,四川省凡非法关押了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他们都去做过为虎作伥的恶事(这里揭露三人做犹大的恶行,旨在警醒他们、挽救他们,还有走回来的机会,早日站出来揭露邪恶吧)。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李建侯,六十八岁,四川南充市人,死于德阳监狱卫生所。

曹平,四十多岁,四川广安市人,二零零三年在德阳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才让家人领回去,回去几天就离开了人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8/181018.html

2008-01-26: 四川乐山市中区“六一零”去年十月行恶事实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七日上午九点过,四川乐山市中区“六一零”头目指使张公桥街办事处主任杨树清、罗倩、徐家X社区赖文忠、杜智慧等多名不法之徒,无视法律,闯进大法弟子代正君家中,不顾家人及大法弟子代正君的严正抗议,用暴力在光天化日之下把代正君强行绑架到乐山大石桥洗脑班进行迫害,把大法弟子代正君脸划伤、鞋拖掉、衣服扯破。

同时被绑架到洗脑班的还有十二名大法弟子分别是:李成冬(茅桥镇)、李凤琪(市中区)、竹华如(苏稽镇)、尚真敏(五通区)、王淑君(五通区)、李世松(市中区)、鲁秀平(沙湾区)、潘某某(市中区)、李某某(峨眉山市医院中绑架抬来的)。还有三位不知名的大法弟子。

另“六一零”还弄来一个犹大马玉漫做“转化”。在大石桥洗脑班迫害半个多月到邪党“十七大”结束才放回。

十三名大法弟子中很多是多次遭受迫害的,这就是邪党的和谐社会和人权状况。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6/171110.html

2005-11-10: 四川省德阳监狱在加剧迫害大法弟子。恶警把大法弟子集中在二监区强制洗脑。乐山市五通桥东风电机厂大法学员李承东、广安市方坪乡大法学员陈代平被二监区恶警张俊、崔维刚叫犯人毒打。

52岁的乐山大法弟子谢吉甫被恶警迫害,关在“牢中牢”80天,禁闭20天,被二监区的恶警余扬铭、陈平打骂,每天强制体罚跑圈圈,一天只准吃半斤,80天只准洗了3次澡。

位于四川德阳黄许镇的德阳监狱是四川省关押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学员的集中营,多年来邪恶迫害从未停止过。在这里,多名大法学员被迫害致死,众多的大法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目前,恶警们非常嚣张,在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给德阳监狱下达的至少百分之七十五的“转化率”指标,达不到就撤正副监狱长的职。恶警黎润民叫嚣:这是你死我活的斗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0/114257.html

2005-05-16: 四川省德阳监狱迫害大法弟子近况

李诚东长期受迫害多次遭殴打

被关押在二监区的乐山籍大法弟子李诚东,长期遭受邪恶迫害和折磨,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多次被关進禁闭室、严管队遭受迫害,恶犯肖传龙、唐伟、丁勇、曾李、王度刚等都曾殴打过他。他和刚入监区时相比已经完全变形,面目全非,见过他的人说,不知道他还能不能活得出去。由于邪恶之徒封锁消息,具体严重到什么程度不得而知,估计跟最近二监区的严重迫害有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16/101945.html

2005-04-17:现在四川省德阳监狱二监区还是迫害的重点,那里的功友遭受的迫害还是很严重。现在那里有15、16个功友,都是很坚定的,他们不背“服刑人员规范”,不认为自己是有罪的,所以恶警长期不让他们下队而呆在二监区这样邪恶的环境中。二监区的严管队又更是它们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场所,很多大法弟子动不动就被关严管、接受高强度体力训练,并且只给很少很少的饭食;晚上当其他严管犯人在10点钟睡觉后,大法弟子还要被罚站到12点左右,有时还要遭到犯人的殴打,而恶警却置之不理、不问不管,纵容犯人的恶行。

大法弟子罗小星(攀枝花人,30岁,被非法判9年),李世松(乐山人,40多岁),从今年1、2月份起就被关严管、而且晚上被罚站到11~12点。

大法弟子扬兵(遂宁人,被非法判9年),刚被送到德阳监狱二监区,因为拒穿囚服,就被当即关進严管队,并且在恶警的暗示下,犯人对他严酷殴打,至今都还被关在严管队。

大法弟子龚官雷(攀枝花送来的,被非法判7年半),今年1月份大寒那天,因与其他几个大法弟子偶尔说了几句话,就被不法干警张俊拉去用电棍电击,而且目前也不知什么原因正在严管队遭受高强度训练。

目前二大队中有一个叫刘德全的犯人,他是被判无期的,对大法弟子也是非常邪恶的。

今年1月份有一天,因怀疑大法弟子李诚东(乐山人,20多岁)身上有经文,在恶警的授意下,几个犯人把李诚东的衣服脱去,并在这个过程中对他大打出手,然后在1月份只有几度的寒冷天气中,让他光着脚,穿一件薄秋衣在坝子里站了一下午,当时还下着大雨,冻得李诚东全身发抖。

2004-12-06: 四川德阳监狱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大法学员李天国、李成东不配合恶警打报告称“罪犯”的要求,被送進严管队严管。职能犯肖传龙要他俩背罪犯行为规范,他俩不配合,被罚面壁。第二天走操时,恶警又故意找岔子,说他俩没走标准,肖传龙又叫来被严管的王都刚、唐伟等数名罪犯群暴他俩。几名罪犯还左一拳右一拳的打着玩,凌辱他们。

李天国去报告涂铭杨、周建文两恶警。他们不但不制止,涂恶警还说:我们管的是罪犯,不是法轮功。打手们听了打得更起劲了。李天国再次报告涂恶警,涂说:“你再喊,我也要动手打了。”当时姓谢的警察和一些服刑人员也在场。

李成东被打得双腿疼痛难忍,差点残废。在两个月的严管迫害中,每天除了正常的跑操外,还要强迫他俩绕操场跑100圈,并且不准吃饱,经常遭到毒打、凌辱这些恶警、恶人根本不把大法学员当人看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6/90796.html

乐山市联系资料(区号: 833)

2023-09-13:四川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国保大队长 罗兆平 18728871803
海棠派出所警察 王伟为 13890630367

2023-08-28:四川省乐山法轮功学员李厚培被构陷到检察院的办案人员:乐山市中区张公桥派出所警察:林奕 13890678300

2022-09-04: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嘉州监狱
邮编:614000
教育改造科:咨询电话:0833-2349081
邵凌(科长,现九监区教导员)(警号5118056)身份证:51110219830629073X,电话:13118385915
监狱办公室:
唐梦梅(警长)身份证:513401198703171621,电话:18608344277
生活卫生科:
咨询电话:0833-2349085 苟光辉(科长)
督察科:
王涛(警察)身份证:511102198801078218,电话:18080635095
组织人事科:
龚馨晨(警察)身份证:511124199303280061,电话:18200285982
医院:
田甜(护士)身份证:511129198908150021,电话:18090380752
人力资源科:
杨越(警察)身份证:513437198902094426,电话:18080659307
一监区:
朱宏建(警察)身份证:513825199511064212,电话:15892231833
二监区:
周逸夫(警察)身份证:511129199012070015,电话:17761131927
余安迪(警察)身份证:511102199505302013,电话:18683330618
三监区:
向恒志(警察)身份证:51112919910807001X,电话:18086889807
雷观泰(警察)身份证:511129198103256013,电话:18086889613
四监区:
李毅(警察)身份证:511502198411181959,电话:18090382694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4-12: 四川德阳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阴毒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2/15261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