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云南 >> 楚雄 武定县 >> 代乐, 女, 39

个人情况: 原来在罗次温泉经营一洗澡堂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2-0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代涛
夫妻/父母: 代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4-05: 十年来云南省楚雄州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据不完全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当局开始迫害法轮功,云南省楚雄州地区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受到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等迫害。他们当中有被迫害而中年离世的,也有年轻的孕妇,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强迫堕胎,还有年逾八旬的老人被判刑、监禁甚至殴打致伤。本文简短记述了十年来,云南省楚雄州部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
......
代乐: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因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云南省女子劳教所。二零零三年七月被非法判刑三年,云南省女二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5/221031.html

2004-11-26: 代乐,现年39岁,离异,一个女人带着一个8岁的儿子代涛生活,原来在罗次温泉经营一洗澡堂。1998年底得法,1999年7.20后被禄丰县公安局抄家,抄走法轮大法书籍、师父讲法磁带等。

2000年6月,代乐到北京上访,刚到天安门广场,并向人打听信访处在什么地方,有人指给她就在那辆车上,当她刚走到车旁还没等她说话,就被推上了车非法逮捕,后被禄丰武定公安局带回云南,判2年劳教,关進大板桥女子劳教所,受尽了折磨。

2002年10月代乐才被释放,因无家可归带着孩子展转到武定开了一间小茶室而生活。2003年7月,因在家放真象碟片,代乐第二次又被武定610非法抓走,还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资料、录相带等,又被非法判了三年刑,现被关在大板桥。

由于代乐被再一次非法抓走、判刑,12岁的小代涛又再一次沦为孤儿,现寄读在武定县民中内附设的小学,读6年级。目前生活暂由代理人凤自根与外婆代桂芬接济度日。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