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赤峰监狱(赤峰四监狱,内蒙古第四监狱,男,女) >> 齐洪树(齐红树,齐洪术), 男, 57

个人情况: 内蒙古赤峰红花沟金矿中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红花沟金矿
拘留时间: 2004年11月1日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六年零六个月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1-07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桂英 齐洪树(齐红树,齐洪术)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6-09:内蒙古齐洪树屡遭冤狱迫害 妻子在困苦中离世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齐洪树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三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累计近十五年,并失去公职。他的妻子饱受生活、精神的折磨,于二零二二年五月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岁。

齐洪树是赤峰市松山区红花沟金矿中学教师,妻子刘桂英是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柴胡栏子金矿职工。夫妇二人因修炼法轮大法,道德升华,身心健康,生活虽不富裕却和睦温馨。然而在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政权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夫妇二人的境遇便陷入深渊。

从二零零四年起,齐洪树三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刑期分别是三年、五年、六年六个月。丈夫常年身陷囹圄,且失去公职,刘桂英一人含辛茹苦带孩子、养家,生活异常拮据,还整天因丈夫遭迫害而担心。生活在一个迫害环伺的氛围里,使她的精神、身体、生活上饱受摧残,不幸过早离世。

齐洪树遭迫害事实简述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份,齐洪树因给学生讲真相,遭人恶告,被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徐国峰等绑架,在松山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五个月,期间他绝食抗议迫害,恶警在给他灌食时,还给他灌过大便。

齐洪树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赤峰四监狱,五、六个犯人天天对他连打带骂,不分昼夜地残害他,狱警逼他站军姿,用电棍电他。

二零零九年九月八日中午,出狱后不到两年的齐洪树再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又被劫持到赤峰四监狱。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凌晨两点,齐洪树被翁牛特旗国保警察刘彩军等绑架,后来被急于借迫害法轮功爬升的松山区国保徐国峰等人将此案揽到手中,将齐洪树非法关押在松山看守所。期间齐洪树绝食反迫害,一度被取保候审,后来又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六月份左右,在没有辩护律师的情况下齐洪树被松山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齐洪树第三次被劫持到赤峰四监狱迫害。在狱中,齐洪树受到非人折磨,有专门狱警迫害他,比严管迫害的程度还残酷,更不许家人会见。

二零二零年,邪党对法轮功学员搞“清零”迫害,赤峰四监狱也加大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摧残。其中犹大张春艳对法轮功学员连打带骂,对齐洪树更是强行“转化”,酷刑相加。

奉劝做恶者不要忘了,做恶到头终有报。曾经多次迫害齐洪树的松山区国保大队队长徐国峰,多年来一直利用迫害法轮功学员作为爬升的资本,二零一七年,他终于捞到红山区公安局副局长的位子,可刚刚当了三个月的副局长,就被检查出患上癌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9/内蒙古齐洪树屡遭冤狱迫害-妻子在困苦中离世-444684.html

2018-09-22: 内蒙古第四监狱非法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
内蒙古第四监狱位于赤峰市,现在依然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目前知道的有贾彬(被非法判刑五年),池海龙(被非法判刑五年),齐洪树(被非法判刑六年零六个月),丁玉芳(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杨福田(被非法判刑四年),江学农(被非法判刑三年),黄亚德(被非法判刑三年),徐殿林(被非法判刑七年),高崇(被非法判刑三年),胡俊友(被非法判刑三年)。

第四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手段是坐小板凳,池海龙年近六十岁,曾被逼迫坐小板凳七个月,犯人受警察指使,给池海龙做了一个几寸宽的小板凳,池海龙的屁股都坐烂了,后又改为坐小圆凳继续迫害。

曾被非法关押三年的法轮功学员魏国玉每天被迫从早上五点一直坐到夜间十二点,长达四五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2/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4412.html

2016-06-15: 赤峰教师齐洪树被松山区法院秘密判刑六年六个月 已上诉
曾经两次被判刑的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红花沟金矿教师齐洪树,近日在没有辩护律师的情况下,被松山区法院秘密判刑,被非法诬判六年六个月。

江泽民邪恶之徒妒嫉“真善忍”深得民心,唯恐善良人越来越多。为祸害好人,追随江氏恶魔的不法人员对教人向善的教师已是第三次非法判刑。

自三月二十五日以来,曾两次失踪的齐洪树,经历了何种迫害,无法想象。近日得知,齐洪树已被非法判刑。松山区国保把无任何依据的他人散发真相资料救人、揭露迫害的有影无影的事加在齐洪树身上,诬判六年六个月,还判罚金20000元。

目前,齐洪树在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5/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0060.html#1661423399-23

2016-05-29: 赤峰市两次失踪的教师近日被非法批捕
内蒙古赤峰市半生从事教师职业的齐洪树,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失踪,到四月一日家人才在看守所(文中镇)找到讯息,约四月十一日,看守所里又查不到齐洪树了,齐再次失踪。近日得知齐洪树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晚上,齐洪树及屈亚忠、魏国玉、王金荣、张春艳等五人开车行走在高速公路上,在赤峰市翁牛特旗高速公路口,被翁牛特旗警察拦截、绑架,搜身搜车,警察没有得到任何违法物品。之后,齐洪树等人被松山区国保大队长徐国峰等人挟持到松山区国保大队,警察还扣押了汽车。齐洪树及屈亚忠、魏国玉、王金荣、张春艳被强行绑架至松山区国保大队。

不屈从于无端绑架的屈亚忠欲离开,被不法警察野蛮暴打,鲜血四溢,造成可见伤。到看守所时因有生命危险,看守所人员怕摊责任而拒收。又给屈亚忠做体检后才收下。可徐国峰却反咬一口,说屈亚忠“袭警”,威胁家人。

从事教师职业半生的齐洪树,自被绑架后,就以拒绝吃饭的方式抗议反迫害,两次取保候审。

徐国峰为捞取爬升资本,制造所谓的大案要案,造假证,陷害善良人。警察非法搜查王金荣的家时,并没有搜到任何物品。平时王金荣一人独居,不止一位熟人有家门钥匙。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有人去王金荣家,看见饭桌上有一个铅笔写的留言条,大概意思是,告诉王金荣警察在找她。于是,中午两点时朋友就把王金荣家中的法轮功书籍、mp3等物品带走了。

然而,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非法开庭时竟然说在王金荣家里抄到制作真相资料等物品的证据(即使有这些也不违法),徐国峰以此“证据”作为迫害的借口,逼迫家人录口供,并以开除公职等招数威逼家人在笔录上签字。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法院非法开庭,审判屈亚忠、魏国玉、王金荣、张春艳等四人,当庭没有宣判。之后判决结果不通知家属,使家人错过上诉机会。

赤峰市司法局对为张春艳做无罪辩护的赤峰律师百般刁难、威胁。

近期才得知王金荣被冤判五年六个月,屈亚忠被冤判三年六个月,张春艳被冤判三年六个月,魏国玉被冤判三年。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齐洪树失踪,到四月一日家人才在看守所(文中镇)查到讯息,得知被关押在那里。约四月十一日,齐洪树再次失踪,看守所里又查不到了。失踪期间,齐洪树遭到了何种迫害,不得而知。近日得知齐洪树已被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9/赤峰市两次失踪的教师近日被非法批捕-329381.html

2016-05-02: 内蒙古赤峰市教师齐洪树再次失踪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法轮功学员齐洪树于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失踪,与朋友失去联系。之后家人四处询问,四月一日家人查到齐洪树在松山区看守所(文钟镇)被关押迫害,在看守所以拒绝吃饭的方式和平反迫害。之后不久,齐洪树又失踪了。

齐洪树,男,约五十七岁,是赤峰市红花沟金矿的教师,因修炼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大法,曾遭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局迫害,被松山区法院两次非法判刑,在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八年,失去公职。但善良人是他选定的人生本色,他靠做家教维持生活,尽管收入微薄,教学中仍以教育孩子人品为重,不仅教给孩子知识,还对孩子的做人、走正人生路、做孝顺儿女等人生应有的品质以潜移默化。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凌晨二时,齐洪树等五人开车行走在高速路口,被赤峰市翁牛特旗警察拦截、绑架,搜身搜车没有得到任何违法物品,之后,齐洪树等人被赤峰市松山区国保大队徐国峰等人挟持到松山区国保大队,还扣押了汽车。齐洪树及屈亚忠、魏国玉、王金荣、张春艳等五人被非法强行绑架至松山区国保大队,不法警察把欲离开而不屈从于无端绑架的屈亚忠野蛮暴打,造成流血与可见伤。到看守所时因有生命危险,看守所人员怕担责任而拒收。又给屈亚忠做体检后才收下。

之后,齐洪树与其余四人屈亚忠、魏国玉、王金荣、张春艳的家均被赤峰市松山区不法警察以搜查为名非法闯入进行抢劫,抢走家用电脑等日常生活用品。

抓捕齐洪树,按现行法律规定,必须在二十四小时内通知家人。然而,自三月二十五日非法绑架了齐洪树,却不给家属任何联系。家属四处奔波、查找,可到四月一日才在看守所(文中镇)找到讯息,得知被关押在那里。约四月十一日,看守所里又查不到齐洪树了,此人再次失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内蒙古赤峰市教师齐洪树再次失踪-327433.html

2016-04-16: 内蒙古赤峰大法弟齐洪树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法轮功学员齐洪树3月25日离开住处之后失踪。4月1日家人得知,齐洪树已被松山区不法警察绑架,在松山区看守所(文钟镇)被关押迫害,在看守所绝食。近几日家人到看守所找不到人,后来看守所说在医院,具体在哪个医院不知道,家属至今未收到任何被拘留或被捕的消息。家属前天打电话,松山区国保的警察说在医院,不告诉哪个医院,后来再打电话说在洗脑班。到洗脑班找人也没有。齐洪树现在下落不知。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法轮功学员齐洪树3月25日离开住处之后失踪。4月1日家人得知,齐洪树已被松山区不法警察绑架,在松山区看守所(文钟镇)被关押迫害,在看守所绝食。近几日家人到看守所找不到人,后来看守所说在医院,具体在哪个医院不知道,家属至今未收到任何被拘留或被捕的消息。家属前天打电话,松山区国保的警察说在医院,不告诉哪个医院,后来再打电话说在洗脑班。到洗脑班找人也没有。齐洪树现在下落不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6/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6718.html

2016-04-03: 赤峰市松山区大法弟子齐洪树再遭绑架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大法弟子齐洪树,3月25日离开住处,之后失踪。现在家人已得知,齐洪树已被松山区不法警察绑架,现在松山区看守所(文钟)被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103.html

2016-03-31: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大法学员齐洪树被绑架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大法学员齐洪树2016年3月25日出去后,失去联系,家人四处打听不知去向,五天后,在看守所查到,具体是哪抓的人,无人通知家里。具体情况待进一步查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31/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059.html

2015-12-10: 内蒙古赤峰市屈亚忠等五人面临非法庭审
内蒙古赤峰市屈亚忠、齐洪树、王金蓉、张春艳、魏国玉等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近五月,面临非法庭审。近日松山区检察院已将构陷迫害他们的案件移至松山区法院。

2015年7月21日晚,赤峰市五位大法弟子开车在路上,在翁牛特旗高速公路口被翁牛特不法警察绑架,强行搜身、搜车,只找到一页法轮大法师父的文章《论语》。

在五人被从翁牛特旗劫持到赤峰市区的途中,屈亚忠找机会离开,被警察暴力殴打致伤,后被诬陷为袭警。到赤峰松山区看守所时,因管教人员见屈亚忠有伤,拒绝接受。之后,屈亚忠被带到医院检查无致命重伤,看守所才收下。

7月22日上午9点多,松山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着屈亚忠,手戴手铐,到他家中和平房抢掠。屈亚忠的妻子与孩子,见亲人被折磨的面目皆非,戴着手铐,不禁流泪。不法警察在屈亚忠家抢走闲置的打印机、大法书等。

同日11点左右,松山区国保警察又到红山区的张春艳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诉江草稿;在齐洪树家抢走电脑;在魏国玉家父母家抢走大法书籍。

被松山区国保关押到松山区看守所后,齐洪树一直绝食反迫害,16天后闯出看守所,9月23日下午,不法警察再次将齐洪树挟持到看守所迫害。

据悉,徐国峰为爬升捞取资本,越过市松山区及赤峰市公安局,上报到内蒙古自治区,说破了“大案”、“团伙案”。然而,在屈亚忠、张春艳、齐洪树、王金蓉等家都遭徐国峰等不法警察的抢劫,并没有找到所谓的“资料”、“制作资料”的罪恶借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0/内蒙古赤峰市屈亚忠等五人面临非法庭审-320265.html

2015-09-28: 内蒙古赤峰市齐洪树再次被不法警察绑架
2015年7月22日凌晨2时,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屈亚忠、齐洪树、魏国玉、王金蓉、张春艳五名法轮功学员在高速路口被翁牛特旗警察拦截、绑架,并扣押了汽车。

被松山区国保关押到松山区看守所后,齐洪树一直绝食反迫害,16天后闯出看守所,9月23日下午,不法警察再次将齐洪树挟持到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8/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6780.html

2015-09-28: 内蒙古赤峰市齐洪树再次被不法警察绑架
2015年7月22日凌晨2时,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屈亚忠、齐洪树、魏国玉、王金蓉、张春艳五名法轮功学员在高速路口被翁牛特旗警察拦截、绑架,并扣押了汽车。

被松山区国保关押到松山区看守所后,齐洪树一直绝食反迫害,16天后闯出看守所,9月23日下午,不法警察再次将齐洪树挟持到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8/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6780.html

2015-09-20: 屈亚忠等被内蒙古赤峰松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2015年7月21日晚,屈雅忠、齐洪树、王金荣、张春艳、魏国玉等五名大法弟子被臭名昭著的赤峰松山区国保大队绑架,非法关押已两个月,近日有家属接到非法批捕书。

赤峰市五位大法弟子开车走在路上,在翁牛特旗高速公路口被嗡嗡牛特不法警察绑架,强行搜身搜车,只找到一页法轮大法师父的文章《论语》,之后,松山区国保警察徐国峰等酷刑电击五位大法弟子。屈亚忠被打伤,看守所都拒收。之后又到医院检查没有生命危险,才收下。

徐国峰为爬升捞取资本,越过市松山区及赤峰市公安局,上报到内蒙古自治区,说破了“大案”、“团伙案”。然而,在屈雅忠、张春艳、齐洪树、王金蓉等家都遭徐国峰等的抢劫,却没有找到邪党制定的“资料”、“制作资料”的罪恶借口,那也就是连迫害的借口都没有,却关押了近两个月了。近日徐国峰等还向松山区检察院报了批捕,已有家属接到非法批捕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0/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6057.html#15920195-33

2015-08-16: ◇7月21日被绑架的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齐洪树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6/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4073.html

2015-07-26: 内蒙古赤峰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5年7月21日晚,内蒙古赤峰法轮功学员屈雅忠、齐洪树、王金荣、张春艳、魏国玉被赤峰松山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7月22日上午9点多,松山区国保大队警察押着屈雅忠到家中非法抄家。屈雅忠的妻子与孩子看到亲人被戴着手铐、被折磨过的容貌,不禁流下眼泪。

同日11点左右,松山区国保警察又到红山区的张春艳家非法抄家,抢走五、六十本大法书及真相饰品挂件。另三名法轮功学员情况待查。

另外在7月5日中午,蒙古族法轮功学员于福泉到赤峰市红山区大栅栏北口邮电所邮寄控告江泽民的法律文书,遭邮电所一女业务员恶告,被红山区国保警察绑架、非法拘禁5天。警察还对于福泉非法抄家,抢走个人财产、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6/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3082.html#1572603212-60

2015-07-25:内蒙古赤峰市张春艳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2015年7月21日晚,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张春艳、屈亚忠、齐洪树、王金蓉、魏国玉一同乘车外出被绑架,参与的公安有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局、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局。现在已得知张春艳、屈亚忠和王金蓉的家已经被抄。其他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5/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3070.html

2012-07-26:血雨腥风十三年 善良民众被摧残(3)
—— 揭露内蒙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的罪恶
……
赤峰市教师齐红树被灌大便
法轮功学员齐红树是赤峰市教师。零五年六月十四日,被非法关入赤峰第四监狱“转化”班。以屈某某为首的五、六个犯人天天对他连打带骂,恶警一直逼他站军姿,对他进行所谓严管。他的腿全都站肿了。六月十六日夜间十一点钟,恶警在耳楼上用电棍电他,他那凄惨的喊叫声将整个大楼的犯人全都喊醒了。那晚他一声惨烈的喊叫,把迫害他的主要犯人吓得从凳子上掉到地上,第二天该犯人连拉带吐。十六日、十七日、十八日连续三天,邪恶的警察和犯人不分昼夜的残害他。先是犯人打他,然后恶警再去折磨。

一次,在赤峰监狱二大队晚上点名时,齐红树当着二、三百名犯人、恶警的面大声宣讲真相,讲法轮功是受迫害的。在看守所时他就曾绝食抗议迫害,恶警在给他灌食时,还给他灌过大便。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6/血雨腥风十三年-善良民众被摧残(3)-260633.html

2011-10-30: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恶警董志明的罪恶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恶警董志明,几年来,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作恶多端,罪行累累。二零零九年,董志明调到松山区五三派出所,一到任就跟别人说:“我什么也不干,就是来抓法轮功的。”

董志明开始各个村里明察暗访谁是炼法轮功的,得知张树春修炼法轮大法,就给张家安了摄像头。大约九月份开始绑架大法弟子,犹大孟某经常去张家串门,知道张家做资料,董志明就先把孟某弄到派出所,孟某说出了几个大法弟子,有高桂霞、郑素霞、苏秀珍、李凤荣、齐洪树等人,这几人都被绑架,孟某就回了家。董志明抄了被绑架的那几位大法弟子的家,绑架李凤荣时,李的儿媳妇拦着,也被绑架到派出所,第二天才放回。还绑架了郝晶晶的姥姥,七十多岁的老人,还刑讯逼供让她说出别的大法弟子,老人不说,董志明说不怕她不说,就给七十多岁的老太太用刑。又绑架了郝晶晶,郝的孩子才八个月,正在哺乳期,中共恶徒们都不肯放过,还判刑三年,至今还在非法关押。

高桂霞、郑素霞被董志明绑架后,每次提审高桂霞都是一天或一天半宿的,逼她供出其他同修。有一个五三农村的老太太,她去过张家串门,并没有修炼,只是认识,去串门而已,被摄像头录像了,也被绑架,还被判刑三年。还有一家夫妻俩人都被绑架,男的在酷刑下说出了他妻子的妹妹给过他资料,被说出的大法弟子是锦州的,董志明就把这位女大法弟子绑架到赤峰,这位大法弟子给董志明讲真相,董志明不但不听,还一个绊子把女大法弟子绊倒,拿起电棍就电。

二零一零年,董志明又把李凤荣、以及农研的一位男的老年大法弟子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同年冬天这位老年大法弟子含冤离世。李凤荣于二零一一年农历正月初几含冤离世。董志明为掩盖他的罪恶,不说他逼迫他们放弃炼功导致身体不好才离世,还故意跟别人污蔑说这些人都是练功练的,足见董志明多么阴毒险恶。

董志明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被迫害得失去生命,董志明没有一点忏悔之心,还反咬一口。天理、良心、道义在董志明这样的恶徒面前一文不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30/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恶警董志明的罪恶-248491.html

2010-04-25: 赤峰法院周二非法庭审付秀山、高桂霞、齐洪树、赵素芳
赤峰市松山区法院预谋于4月27(星期二)上午八点对法轮功学员付秀山、高桂霞、齐洪树、赵素芳非法庭审。

请赤峰法轮功学员从即日起,每晚7、8、9点共同发出强大的正念。4月26日-27日要高密度发正念。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5/222144.html#1042501437-2

2009-11-08: 多名大法弟子被内蒙古赤峰市公安局松山区分局绑架
零九年九月八日左右,赤峰市公安局松山区分局绑架了大约三十多名大法弟子,其中一天之内就绑架了十一人,这次绑架事件是经过长期跟踪、策划、统一实施的。流氓恶警采用内线卧底、跟踪、窃听、窃照,在法轮功学员家附近租住房子并安装摄像头监视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法轮功学员后,恶警敲诈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这次事件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有的被非法批捕,面临着被非法判刑。

到目前为止已知的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松山区的齐洪树、杜桂芝、张桂花,松山区振兴小区的苏向新、刘玉琴、尹忠及其妻子,松山区下洼子的赵淑芳及另一名女大法弟子,新城区八家的张树春及其妻子,松山区五三乡的苏秀珍及一名王姓大法弟子,松山区地质队的高桂霞及其丈夫,红山区的郑素华,红山区的一位姓付的男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父母和女儿,二十多岁的女大法学员。

还有很多不知姓名的请知情者提供,这些被绑架的学员有的已回家,有的被非法劳教,有的被非法批捕面临被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8/212178.html

2009-10-04: 内蒙古赤峰市三道井子村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伊忠,小果,马桂霞,唐启,齐洪树,苏四,苏无,小高等于9月1日左右被三道井子村举报后被文中镇派出所绑架,现在关押在山看守所。请知情的同修给予补充。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4/209674.html#0910414024-20

2009-09-16: 伊忠、小果、马桂霞等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伊忠、小果、马桂霞、唐启、齐洪树、苏四、苏无、小高等,于9月1日左右被三道井子村举报后被文中镇派出所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山看守所。请知道的同修给与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6/208451.html#09915235319-4

2009-09-12: 赤峰市教师齐洪术被绑架
赤峰市红花沟金矿教师大法弟子齐洪术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2/208167.html

2007-11-11:内蒙古赤峰监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案例
赤峰监狱被恶党贴上了所谓“自治区级现代化文明监狱”的标签,用以欺骗国内外民众。仅举两例,看看它的这个“现代化”和“文明”到底是甚么货色。

齐红树,赤峰某学校的教师。零五年六月十四日,被非法关入监狱“转化”班。以屈某某为首的五、六个犯人天天对他连打带骂,恶警一直逼他站军姿,对他進行所谓严管。他的腿全都站肿了。十六日夜间十一点钟,恶警在耳楼上用电棍电他,他那凄惨的喊叫声将整个大楼的犯人全都喊醒了。据说,那晚他一声惨烈的喊叫,把迫害他的主要犯人吓得从凳子上掉到地上,第二天该犯人连拉带吐。十六日、十七日、十八日连续三天,邪恶的警察和犯人不分昼夜的残害他。先是犯人打他,然后恶警再去折磨。

据犯人、知情者说,一次,在赤峰监狱二大队晚上点名时,他当着二、三百名犯人、恶警的面大声宣讲真相,讲法轮功是受迫害的等。在看守所时他就曾绝食抗议迫害,恶警在给他灌食时,还给他灌过大便。

周金鹏,内蒙古通辽市电厂职工。二零零四年九月二日,周金鹏在资料点被抓,被科区恶警送到通辽市河西看守所非法关押半年。周金鹏在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三日写了法庭辩护词,二月三日开庭,二月十九日被非法判刑七年。周金鹏于二零零五年六月被秘密转移到内蒙古自治区赤峰监狱,又被恶警“严管”,他们让他在墙角蹲着,给他起名“反省”。当时监狱的入监队负责人叫张红伟、王维刚。张红伟逼着周金鹏写所谓“转化书”、站军姿,一站就是一天,一直站到半夜十一点多钟。恶警张红伟还用三十万伏电棍电周金鹏,一电就是一个多小时。

在刚去入监队的半年内,他就被恶警电了三次。二零零六年狱方再办所谓“转化班”,对大法弟子進行暴力“转化”,周金鹏说:“死了也不转化”。意志非常坚定。据看押他的犯人说,邪恶之徒用电棍电他、打他,用大被将他蒙住,十几个犯人在上面乱打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1/166354.html

2004-12-27: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任素英和齐洪树在2005年元月初将被非法开庭审理。
自99年7.20以来,内蒙古赤峰市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弟子一直都处于疯狂状态,先后已有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最近赤峰市红山区法院又定于2005年元月初对大法弟子任素英和齐洪树進行非法开庭审理。任素英的家人决定通过法律程序,维护人权。

2004-11-06: 2004年11月1日,赤峰市红花沟金矿中学教师齐洪树,大法弟子,男,45岁,因向学生讲真像被学生家长举报,而被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松山区看守所。

齐洪树现正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望赤峰市全体大法弟子齐发正念,彻底清除赤峰地区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加持大法弟子齐洪树正念正行,早日破除邪恶的迫害,回到正法中来。

赤峰监狱(赤峰四监狱,内蒙古第四监狱,男,女)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15-01-22: 赤峰第四监狱入监队的部份电话:
入监队一中队 钱主任(名字:钱有存和刘刚做洗脑转化):13500665081
入监队一中队 李科长:13947688582
教育科长 宋文涛
大队长 曾凡文
副大队长 恩克图 赵桂林
内蒙古第四监狱一大队队长 纪队长:办8441255
内蒙古第四监狱入监队秦队长:13947688524
内蒙古赤峰监狱主要人员:
康正行,办电:0476-8421866,手机:13847646677
段新文,办电:0476-8424498,宅电:0476-8441899,手机:13704760103
闫建中,办电:0476-8424958,宅电:0476-8228026,手机:13327168166
王洪彬,办电:0476-8420576,宅电:0476-8462066,手机:13327168899
曲宝峰,办电:0476-8422880,宅电:0476-8336865,手机:13304768315
信息指挥中心:0476-8420575
第四监狱两名副监狱长分别为: 姓严的(全名不详)、张士新
电话:
0086-476-8424-454
0086-476-8426-991
0086-476-8425-662
0086-476-8426-338(刘志国的电话,说找刘教)
正监狱长  康正行  办8421866 8425601
副监狱长   曲宝峰  办8426991 手机13904768315 宅 8336865
副监狱长   王洪林  宅8423959 办8422880
副监狱长   张 辉  办8424542
政委     段新文  宅8441899
政治处主任  李超势  宅8345166
监狱长    闫进中  办8424542
监狱长    庞 波  宅8231171 手机13104760079
监狱长    刘珍军  宅836699
管教干部   于长坤  宅8451537
管教干部   李学儒  宅842119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