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双城区(双城市) >> 董连太, 男, 45

董连太
黑龙江省双城市45岁农民董连太,被单城镇村头何伟拦路举报,遭非法抄家、绑架、劳教,在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被迫害的生命垂危,送回家只八天含冤离世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双城市政久村
有关恶人: 新农派出所,国保大队,及太平分局法制科
个人近况: 2008年9月19日 迫害致死 (2008-09-2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11-0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16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赵艳菊 邱长岭
其它亲戚: 董连太

董连太曾经幸福的一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8-13: 哈尔滨市双城区单城镇政久村法轮功学员董连太,男,四十五岁,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晚,被单城镇派出所和镇干部绑架,遭到派出所警察范子民及镇政法委书记陈超武的非法抄家。董连太被非法拘留后,被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劳教所警察使用暴力与酷刑逼迫董连太放弃修炼法轮大法,曾强迫他上老虎凳、插管灌芥末油、灌浓盐水折磨。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一日,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四、五个警察,随车将被摧残的生命垂危的董连太,急匆匆送回其所属的双城单城镇。回家只八天时间,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九日晚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4/举报原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任锐忱-391437.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08-12-14-dongliantai-02.jpg
遭受迫害之后的董连太

2013-10-27: 冰城血难(七)
第八篇 酷刑惨烈惊鬼神(下)
......
32、灌辣液、浓盐水

受害人:董连太,男,四十五岁,双城市单城镇政久村农民。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晚七点左右,董连太路过邻村,被镇干部指使的赵炮屯村霸何伟拦截、举报。单城镇派出所恶警和镇干部开车疾驶赶到,不分青红皂白将董连太非法绑架。董连太后被非法劳教二年,于同年七月十日被双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劫持到万家劳教所迫害,“集训”十天后转到长林子劳教所迫害。

在长林子劳教所,恶警使用暴力逼迫董连太放弃修炼大法,曾强迫他上老虎凳,给他插管灌芥末油、灌浓盐水。在一次灌盐水时,董连太请求狱医少放点盐,他的胃和食管已经被盐水刺激的无法承受了。狱医听了不但没少放,反而又抓一把盐放入给董连太准备的盐水中,致使董连太加剧咳嗽、直呛血水。董连太被恶警灌盐水折磨的昼夜难眠,腹部、胸腔内高烧受不了,时常昏迷。人这样了恶警还不断迫害他,不许董连太睡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7/冰城血难(七)-281038.html

2009-07-11: 长林子劳教所副所长李金华对董连太的死负责
自从中共邪党利用劳教迫害大法弟子以来,李金华就担任长林子劳教所一大队大队长,扮演“红脸”。当时一大队主要关押“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李金华表现出对他们的所谓关心,试图给学员洗脑。2008年9月某一天,李金华到队里查看,法轮功学员董连太要求去医院检查,并陈述当地恶警隐瞒董连太体检时的实际病情,强行把他送入劳教所的情况,李金华不让董继续说,并当众威胁:“再说给你扔铁椅子上”。

董连太仍诉说当地恶警的做假行为,李金华将董连太强制铐到铁椅子上(俗称老虎凳),并违规使用械具,将坐在铁椅子上的董连太双手背到后面用手铐铐住,持续约4—5天,值班警察限制董连太上厕所,并利用普通劳教人员迫害他。

董绝食抗议,遭长林子劳教所医院姓那和姓马的警医等数次野蛮灌食,致董连太肺炎、发烧、呼吸困难直至病危。警察怕董连太死在劳教所担责任,赶紧给办保外送回家,回家后大约十几日董连太含冤离世。

李金华等人对董连太的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揭开李金华的伪善面纱,希望能促其觉醒,劝其不要以为同其他恶警相比对法轮功学员好一些就可以心安理得了,自己当邪党帮凶多年,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滔天罪业未来都得自己去偿还。

希望了解实情的人们提供详细资料,以备以后查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1/204347.html

2008-09-27: 董连太尸骨未寒 家属又横遭讹诈
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镇政久村四十五岁农民董连太,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骑车往回赶路,被单城镇赵炮屯中共恶党村头何伟拦路举报,遭非法抄家、绑架、劳教,在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被迫害的生命垂危,送回家只八天,于九月十九日含冤离世。

按农村风俗,董连太的遗体在家停放三天安葬。在死后的第二天,家属及亲友看着躺在地上死去的亲人,心如刀绞。回想起八十五天前,自己的亲人快快乐乐的骑着自行车为邻里、为生活、为老百姓明白真相东奔西跑,而今与亲人永远离别,于是决定到邻村赵炮屯,找何伟说明真相,劝其不要再举报好人,敲开何伟家门,何伟不在,就把来意讲给他家人。等了一阵子,何伟仍没回来,董连太的亲人就离开了何伟家。

当走出村头的路上,何伟将他们堵住。一时间何伟村出动好多人,有帮助何伟堵截的,有的是看热闹的。何伟将董连太家属骑的摩托车锁住,钥匙拔掉,然后,用手机找派出所,诬陷家属到他家闹事。当场何伟发疯般的拳打脚踢董连太妻子的外甥,把手机屏用脚踹裂了,打了其中一女孩两拳,手指着董连太的女儿破口大骂:你家死的人少,怎么不多死几个。又用手指着去的所有人说:你们都是炼法轮功的,都把你们整到监狱去;对着董连太的女儿说:特别是你。然后骂不绝口。

当派出所车来时,警察把四位家属及摩托车拉到了派出所,何伟告诉派出所民警扣八个小时再放。民警询问家属,家属说:我们是告诉何伟他举报的人死了,如果他要不举报人也不会被抓、被劳教,也不会被迫害致死,劝其以后不要再做坏事了。民警录完口供也不放人,派出所根据何伟的无理要求,讹诈家属把他家防盗门砸出坑了,决定赔偿一千元钱,扣押摩托车。家人与其理论,民警声称:要不扣摩托车没法对何伟交代;在赔偿一千元钱的问题上,何伟说:钱不钱的不是事,面子上过不去,如果不这样处理没法在屯子待。

家属被非法扣在派出所,所带的手机都被关机。在家里的人更着急,死去的人第二天清晨还得下葬,按地方风俗,下葬时必须赶在太阳出来前,活着的人被扣留,没办法的情况下,其他亲属通过找人疏通答应他们的无理条件,赔偿一千元钱还不算,还因董连太女儿戴着孝到他家,认为不吉利,无理要求过几天让董家买一挂鞭炮到他家放。

一个共产党的芝麻小官竟然可以这样明目张胆的践踏法律,而当地警察不仅不制止,反而协同犯罪,只有中共恶党的统治才有这种丑闻。当时正义人士议论说:太不像话了,被他举报的人已经致死了,家属到他家说一说都是合情合理的,反过来又讹人家钱……真不讲理。

直到晚十点多,无奈亲属又东拼西凑把一千元钱送给了何伟,派出所才把人放回来。本来家里很贫困,董连太被非法关押期间,在双城市看守所交的四百多元钱伙食费及劫持到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家属找人、见人等往返的费用都是借来的。安葬遗体需要费用,这又雪上加霜。

谁无亲人、谁无父母,何伟也有下一代,别一时借中共邪党妖势把事干绝,虽然中共统治不讲法律,别忘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董连太在长林子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已经被警察灌盐水导致难受至极时,管教还继续骚扰,不许董连太睡觉,董连太义正词严对他们说:现在是我休息时间,你们不要再骚扰我,如果你们不听就是在对好人犯罪,这样会遭恶报的。其中一管教不相信,还继续对他迫害,很快祸及家人,家里打来电话说:管教的儿子出车祸了。再有,单城镇政利村村民薛启财、薛启奎哥俩,反对大法,扬言谁再往他家墙上写大法字,抓住把他手剁下来。老哥俩家都养牛,在铡秸秆牛料时,在两年间分别将手都铡去一只。

双城市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的案例比比皆是,奉劝何伟,干甚么事情都要给自己留条后路,千万不要由于自己的错念给自己留下永远的痛悔。尽管如此,我们一直认为你是不明真相,被邪党欺骗、利用了,因此一次次劝善,打电话,目的是让你停止作恶,希望你能觉醒,可你却置法轮功学员为你好的真心善意于不顾,继续违背自己的良心,干着天理不容的恶事。赶快悬崖勒马,痛改前非,为自己与家人留条后路行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7/186661.html

遭受迫害之后的董连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08-12-14-dongliantai-02.jpg

2008-09-22: 45岁董连太被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致死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一日,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四、五个警察,随车将被摧残的生命垂危的董连太,急匆匆送回其所属的双城市单城镇。回家只八天时间,年仅四十五岁的董连太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九日晚六点四十分,在腹腔内高烧、疼痛难忍的情况下含冤离开人世。

在送回董连太之前,一个劳教所管教说:赶快放你回家,今天晚上怕你都活不过去。

董连太回家后腹腔内烧、整个五脏六腑及背部急剧疼痛,咳嗽吐出的不是痰,而是类似溃烂的肺子状物,气味难闻。从董连太反映的症状判断:董连太有可能被劳教所恶徒灌入或注射有毒细菌定时发作而迫害致死。

董连太,男,双城市单城镇政久村农民,自炼法轮功“真、善、忍”以来,身体获得了健康,在当地是公认的大好人。曾经两次進京上访说明真相,两次被非法拘留、劳教。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晚七点左右,骑自行车往回赶路,被单城镇赵炮屯中共恶党村头何伟、村干赵文华拦路拽住不放、恶毒举报,遭到单城镇派出所民警范子民及镇政法委书记陈超武非法抄家、绑架,被劫持至双城市公安局刑讯逼供、致使其脸部受伤。邪党人员在将他打蒙的情况下,拽起他的手在写好的假状子“一百张法轮功传单”上按上了手印,后将他投入到双城市看守所。

七月七日,据称从哈尔滨来的专门人员对董连太非法审讯。董连太义正词严的说;我没有犯罪,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我信仰法轮功是我个人的权利,我骑自行车往回赶路被何伟拦路劫持,在这过程中连自行车都没下,根本谈不上扰乱社会治安。

审讯人声称:凭一百张法轮功传单足以劳教两年。董连太说:这手印是在把我打晕的情况下警察强行拽着我手按上的,我不承认,即使是我带的,你看法轮功传单上的内容了吗?那是救人的,是告诉人们在劫难来临时如何保性命。(因为贫穷,99年前当地许多农民没钱看病而走入法轮功修炼者的行列,99年后有许多农民因恶党政府迫害而吓得不敢炼法轮功。)

审讯人员又说:国家不让炼,你为甚么跟国家作对。董连太说:因为我身患多种疾病,没钱治愈,我炼法轮功疾病不治而愈,身体健康了,而且按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这没有错,警察非法抓捕、殴打、关押才是错。

随后,双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把董连太劫持到万家劳教所所谓的“集训”十天后,关押到长林子劳教所。劳教所恶警使用暴力与酷刑逼迫董连太放弃修炼法轮大法,他们曾强迫他上老虎凳、插管灌芥末油、灌浓盐水折磨。在一次灌盐水时,董连太请求狱医少放点盐,他的胃和食管已经被盐水刺激的无法承受了,狱医不但没少放,抓起一把盐又放入灌的盐水中,折磨的董连太加剧咳嗽,昼夜难眠,腹部、胸腔内高烧、昏迷。

短短的两、三个月,不到八十天,董连太就被酷刑折磨致生命垂危,劳教所恶警怕他死在里面,就急匆匆的用车把董连太送到镇政府交给家人。在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一的一天,劳教所打来三次电话,第一次打电话说让在镇开证明接人,第二次打电话告诉中秋节前将人送回,没过一小时又来电话说把人已经给送回,当时把人送到单城镇。仅八天,董连太含冤离世。

董连太被劳教所送回时以及后来几天的症状,与双城市韩甸镇柳权国在长林子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前的症状很相似,高烧、咳嗽不止,吐出的肺子状物气味难闻。当时长林子劳教所恶警赵爽在释放柳权国之前也说:你出去就得死。柳权国回来后咳嗽加剧,高烧不止、打针吃药都无济于事,没多长时间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再追溯双城大法学员岳保学、佟文成被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致死时的情况,和董连太的症状大致相同。

由于董连太多次遭受邪党恶徒的迫害,家庭生活很贫困,现在孤儿寡母将如何生活?破旧的房舍、篱笆围成的院落,让人担心母女俩日后会不会饿肚子?

长林子劳教所恶警、狱医是迫害致死董连太的直接凶手,同时参与恶意举报的双城市单城镇的何伟、赵文华,绑架他的派出所民警范子民、镇政法委书记陈超武,以及非法关押他的双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佟会群、看守所金婉智等罪责难逃。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2/186338.html

2008-08-19: 双城市大法弟子董连太长林子劳教所迫害严重
已查实,黑龙江双城市大法弟子董连太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林子劳教所,身体被迫害的非常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9/184367.html

2008-08-14: 董连太被双城市拘留所转移
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乡大法弟子董连太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晚被恶警绑架。七月十日晚,家属被告知董连太已被非法劳教,送万家劳教所。亲属到万家劳教所查询被告无此人。现在董连太下落不明,令亲属忧心其真实处境。

董连太是于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去邻村办事,被赵炮村村头何伟及村书记赵文华恶意举报的,单城派出所民警配合双城公安恶警将其刑讯逼供后,非法关押在双城拘留所近半个月时。双城公安恶警勾结哈市恶徒非法审讯,在拘留半个月时间的一天,董连太亲属突然接到一个陌生人电话告诉董连太已送万家劳教所,劳动教养两年。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董连太亲属去万家劳教所要求见人,使人不解的是劳教所负责的警察答覆均无此人,并且又到集训队和其他队核实还是没有此人。家属急忙又回到双城拘留所,找到所长金婉智,并质询她人在你这关押究竟哪里去了?金婉智推脱责任并让家属到双城国保大队查询,金婉智说法轮功没别的地方送,肯定是在万家劳教所,你们可能被骗了,让家属到国保大队看劳教票据,家属让其与国保大队电话联系,金婉智不肯。

当家属来到国保大队要求看劳教票据时,警察拿出一张上面写扰乱社会治安,同意劳教,让家属签字,被家属拒绝,最后警察也没给家属票据,也不告诉董连太究竟被转到哪里关押。

家属非常着急,因董连太被绑架后,撇下妻子(妻子生活能力本来就不强,再加上这种沉重的打击,住在农村生活贫困,精神已崩溃),十几岁的女儿,自董连太被抓后,寝食难安,整天以泪洗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4/184043.html

2008-07-18: 董连太被劫持到万家劳教所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晚,黑龙江省双城市大法弟子董连太被恶警绑架并刑讯逼供。七月十日晚,董连太的家属被告知董已被非法劳教,被劫持入万家劳教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8/182218.html

2008-07-03: 董连太被非法关押在双城市拘留所
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乡法轮功学员董连太,在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晚七时左右,去邻村办事,在回来的路上被赵炮屯村头何伟认定是法轮功学员后,恶意举报给政兴村书记赵文华,该村书记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指使村头何伟追劫董连太,单城乡派出所出动的民警将董连太劫持到双城公安局,关押在双城市拘留所,当晚,十点半左右,单城乡政法委书记陈超武、派出所民警范子民等四人又来到董连太家,在家里没人的情况下,破窗而入,抄走两本大法书籍,家里被翻的一片狼藉。至今董连太已被非法关押六天了,家属要求看人被拘留守所警察拒绝,要求家属交三百八十元钱,方可见人,董连太的亲人急得团团转,妻子、孩子寝食难安,整天以泪洗面。

法轮功学员董连太,男,四十五岁,九五年修炼法轮功,炼功前身患黄胆性肝炎、脑昏迷、鼻出血等顽疾。炼功后都神奇消失,按真、善、忍修炼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帮助别人,尤其是农活方面,有求必应,处处为别人着想,成为单城乡远近村的大好人。

仅举一例,二零零八年三月初,董连太的独生女儿董文佳,十五岁,在放学的路上被本乡政兴村司机贾树伟开的翻斗车(司机是政兴村书记赵文华村的人)在躲避一三轮车时,车尾将董文佳刮倒在地。董文佳当即鲜血直流,头脸变形,当场昏死过去,司机见此将董文佳送入单城医院抢救,因医术设备无法救治,然后送双城市急救中心抢救。经检查五处骨折,脑骨裂、胳膊肘、手、眼睛下面的颧骨骨折后重叠(骨头裂开后又叠在一起),头肿大变形,半边脸撞肿老高,眼睛肿成一条缝,不断冒血,一小手指破裂,缝合四针,至今所有拍的片子都保存着,书包撞碎。经抢救脱险后,医生说:“入院时,孩子瞳孔已扩散,以为抢救不过来了。”

事故发生后,在单城乡轰动很大,世人也在议论,司机也很担心,可是大法弟子董连太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劝司机不用担心,我们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们按照法轮大法的法理去做,不会有甚么后果,司机感动的拿出两千元钱,董连太只留一千元钱,作为孩子换药及往返车费等。法轮大法再一次在孩子身上显神奇,三个多月过去,孩子身体基本康复,没留下大的疤痕。凡是知道此事的单城乡老百姓都在议论,纷纷称赞修炼法轮功的人真好,若是发生在别人身上,司机今天可是摊上大事了,甚至为给其治病要倾家荡产。

就这样一个好人,而今被赵炮屯何伟和村书记赵文华恶意举报,又被乡干部及派出所民警非法抓捕,劫持到双城市拘留所非法关押。你们知道吗?因为你们的举报、抓捕要给董连太造成多大伤害吗?自江氏流氓集团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大法弟子为证实大法,讲述法轮功遭受邪党迫害的真相,让世人分清善恶,脱离邪党,在大劫难来临时,因世人的善念善行能避过此劫。

然而,在中共操控下的各地帮凶,用各种酷刑,拳脚,电棍电击、上大挂、坐老虎凳、放狼狗咬、灌芥末油、辣椒水、夏天在烈日下跑步曝晒、冬天开窗将衣服剥光坐铁椅子冷冻,迫使大法弟子光着脚站在浇水的水泥地上,这就是哈尔滨万家劳教所恶警迫害与单城乡相邻的五常牛家村宋文娟的酷刑。就双城市被迫害致死的数十人中,双城市残疾人张生范被双城市看守所狱医那彦国把烈性白酒倒入盆中,用管一头放入酒里,一头插入张生范的鼻孔里,喘气时将酒吸入鼻腔中活活的被呛死,发生这些惨烈的迫害事件,追根究源都是在恶意举报、抓捕、非法关押的基础上造成的,董连太被非法关押就面临着这类迫害的威胁。

董连太被非法抓捕后,一青年(未修炼法轮功),得知后非常气愤,要法轮功学员提供何伟等人的电话,要为董连太出气,并说还要找人教训何伟等人,被法轮功学员给劝阻了,并告诉该青年:何伟、赵文华等人是受邪党谎言所蒙蔽,他们做了错事,如果我们不去和他们讲清真相,他们的生命可能会随着天灭中共的灾难而被销毁,我们大法弟子是救人的,要对他们讲清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启悟他们的善念,明白自己的举动是错的,是帮助邪党害人,当他们的思想转变过来,帮助家属要人改过自新,他们的生命才不会被天灭中共的灾祸祸及,让他们不要错过这万古难遇的大法救度之缘,他们的生命才有未来,这就是在救他们,所有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3/181338.html

2008-06-27: 双城董连太去邻村办事被绑架到双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7/180993.html

2008-06-26: 黑龙江省双城市法轮功学员董连太被绑架
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乡政久村法轮功学员董连太,男,四十五岁。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晚七点左右,董连太去邻村办事,在返回的路上遇到了村头何伟,何伟认定董连太是法轮功学员,并回到政久村恶意举报给村书记赵文华,赵文华一边继续指令单城乡派出所过来抓人,一边指使何伟追劫董连太,当晚董连太被劫持到双城市公安局(详情待查)。

董连太自炼法轮功以来,在当地是公认的大好人,与何伟无冤无仇,前后屯子住著,何伟因何下此毒手?勾结警察绑架董连太?给董及董的亲属朋友造成如此巨大的伤害。董并没有触犯任何一条法律,也没有伤害过或可能伤害任何一个人,包括赵炮屯村头何伟。

那么,董的被绑架只有一个缘由,仅仅因为他的信仰,因为他炼法轮功,想做一个好人、强身健体。想做好人都不行,那么在当今中国只有做坏人、伤害别人才能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修炼法轮功给董连太一个好身体、一个和睦的家庭,一个十里八村公认的好人。然而,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这样一个好人却因为他的信仰连遭迫害。两次進京上访说明真相,两次被非法拘留、劳教。一次又一次的迫害,并没有摧毁董修炼法轮功的意志,相反,他还持续不断的把自己因为炼法轮功而得到的益处告诉亲朋好友,无钱看病的因为他的讲诉相信法轮功好而病好了,无助的老人因他而有了生的希望,无药可治的人因他而有了活下去的勇气,无数的亲朋好友因为他的讲诉而受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6/180938.html

2007-02-10: 黑龙江被绑架的六名双城大法弟子近况
11月23日被哈尔滨新农镇派出所刘兆平等恶警绑架的六名双城大法弟子经大法弟子正念加持及家人全力营救和本人的努力,2月8日已有4名大法弟子——姜亚红、张凤荣、董连太、苗秀波闯出魔窟,其中田华、薛瑞辉还被继续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0/148635.html

2007-02-05: 万家劳教所勾结派出所路劫六名大法弟子的情况补充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三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乡大法弟子董连太、田华去万家劳教所探视被非法关押的亲属,由于劳教所大门紧闭没能探视,于是他们来到劳教所西侧路旁的一个厕所方便一下后,在厕所旁边大地的田埂上稍加休息。劳教所内后边岗楼恶人看见后,无事生非的“举报”,劳教所恶警出来非法抓捕。大法弟子问其为甚么抓人,恶警说“我们抓人不讲甚么理由”。

两名大法弟子被劳教所恶警非法抓捕的当天下午,万家劳教所勾结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农镇派出所路劫行人。万龙乡苗秀波、姜亚宏等四名大法弟子外出办事,在哈市新农镇路口等车,一辆警车向她们直冲过来。新农镇派出所刘兆平等三名恶警跳下车来不由分说将四名大法弟子连推带搡的塞進路旁一家食杂店,堵住门不让走,并打电话说抓四个。被突然劫持的大法弟子问:为甚么抓我们?恶警蛮横的说你们干甚么来了?苗秀波说:看同学。

这时围观的人很多,议论纷纷。恶警们心虚,恐慌赶紧将大法弟子非法绑架到新农镇派出所,并打电话从万家劳教所调来四名管教。其一女管教,進来不由分说伸手就毒打大法弟子苗秀波的脸,边打边说我要把你这边的脸打得比那边的脸高出几倍来。

恶警们毒打了一阵后并用恶语恐吓,之后强行搜身,硬抢走大法弟子的手表、搜去苗秀波衣兜内的二百元钱。大法弟子姜亚宏被恶警重击后脑杓,一直疼痛不止。在新农镇派出所非法关押近十二小时,大约在凌晨一点多,恶警继续非法拘留几名大法弟子,在非法拘留办案单上刘兆平签的名。大法弟子当场正告他“你非法绑架我,我出去后就告你们”。

大约在凌晨两点多,在没经任何手续,没有任何证据和理由,恶警没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把董连太、田华等六名大法弟子劫持到哈尔滨市顾乡行政拘留所(也称鸭子圈)。

几名大法弟子的家人只知道被非法绑架,但人在哪里,全然不知。正在着急时,第二天新农镇派出所向各家人分别勒索五百五十元钱说是放人,待家人拿钱后等待放人时,该所又以此案如何如何严重威胁家人。

第四天,双城国保大队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越墙入室翻箱倒柜,非法、野蛮抄家。大法弟子姜亚宏的父亲又被吓得的抽风不止,有的病倒住医院了,使这几十口家人无法正常生活,一边照顾家里的病人,一边还要到处寻找被非法绑架的亲人,家人找到该所讲理要人,该所又将家人支到道里分局。家人向分局要人时,分局无任何说法,自知无理,蛮横赶走家人。

家人们面对这些着装的警匪无奈,只好四处寻找。这些家都居住在双城市边远的农村,距哈尔滨两百里之遥,几乎没有進过大城市的这些家人,经济生活又不富裕,找起人来是相当困难,五天后才找到下落,具体关押地点哈市行政拘留所(鸭子圈)。

当家人前去要人时,分局六一零头子告诉管教董连太的妻子也炼法轮功,不准她接见。当家人指责恶警拦路劫人、执法犯法时,分局才决定允许接见。到拘留所后,拘留所要求每个被非法关押一人必须交足四百三十元的拘留伙食费,方可接见。除大法弟子张凤荣家人以外,其他五名大法弟子家属交足拘留伙食费后继续办理接见手续:另交八十元钱在餐厅吃饭接见,每一人只许家属三人接见,不管你吃不吃,不交八十元费用不让见人。为了见到亲人,无奈五名大法弟子家人又被勒索了四百元接见费。

接见时拘留所的所长把姜亚宏家属叫到一边说:姜亚宏正在绝食,让家属劝其吃饭,否则就灌食,被家属严厉斥责:她根本不是绝食,是被新农镇派出所打的,呕吐无法進食,有时还吐血,她是被非法绑架来的,她生命出现一点问题,家人决不答应你们。另一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因炼功被上老虎凳酷刑五个多小时,几天后身体已经出现病状。家人听到此更是痛苦不堪,担心亲人的生命安危。都知道中共灭绝人性的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焚尸灭迹的罪行,被各种酷刑折磨致死的大法弟子已有三千多人。家人不知道这些恶徒非法无辜绑架大法弟子用心何在,家人又怎能不为此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5/148330.html

2007-02-04: 哈尔滨道里区恶警绑架六名双城地区大法弟子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三日黑龙江省双城地区六名大法弟子无缘无故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农镇恶警绑架。

二十三日中午,双城市大法弟子张凤荣(男,五十来岁)、薛瑞辉(男,五十来岁)、姜亚宏(女,三十来岁)、苗秀波(女,三十多岁)外出办事,在哈市道里区新农镇路口等车。一辆警车向他们直冲过来,他们闪身躲车,该车却横在他们前面,挡住他们的去路。该所刘兆平等三名恶警跳下车来,未出示任何证件,也无任何理由,不由分说将四名大法弟子连推带搡的塞進路旁一家食杂店,堵住门口不让走,并打电话说:又抓住四个。被突然劫持的大法弟子问:为甚么抓我们?恶警们心虚,竟抵赖:“我们没抓你们”。

这时围观的人很多,议论纷纷。恶警恐慌,又调来几个恶警,赶紧将大法弟子劫持到新农镇派出所。

据目击者讲:恶警们凶狠的毒打大法弟子,强行搜身,硬抢去了一女大法弟子的手表。第二天向各家人分别勒索现款五百五十元。第四天,恶警又无任何证件跳墙入室翻箱倒柜,野蛮抄家,与强盗无异。这天他们又绑架了董连太(男,四十多岁)、田华(男,四十来岁)。

家人听到消息前去要人。家人说,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警察竟敢打劫路人,无疑是执法犯法! 要求放人。该所又将家人支到道里分局。家人向分局要人,分局无任何说法,自知无理,却蛮横赶走家人。面对这些着装的警匪,家人无奈只好四处寻找,五天才找到下落。原来这六人未经任何法律程序,无端的被劫持到哈市顾乡第一看守所。六人的几十口家人生活被搅乱,茶饭难咽,翘首企盼亲人早日归来。有的每日以泪洗面;有的老人气、急病倒住院。

现在全世界都在谴责中共灭绝人性的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从中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罪恶行径。家人有理由质问恶警无辜绑架这六名大法弟子用心何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4/148287.html

2007-01-25: 请近距离发正念的同修一定清醒、理智
近日,到万家劳教所及哈尔滨女子监狱发正念的同修,特别是农村同修,一定要注意安全,目前已有六位大法弟子被恶警劫持,他们分别是田华,董连太,姜晓红,苗秀波,薛庆辉,张风荣,还有一些同修去向不明,详情待查。

据悉,抓捕大法弟子的是万家劳教附近的新农派出所,国保大队,及太平分局法制科联合所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5/147561.html

2007-01-24: 2007年1月23日,黑龙江双城市大法弟子集体去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发正念时,有两名大法弟子被恶警劫持,他们分别是田华、董连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4/147507.html

2005-09-11: 2005年8月23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镇政法委书记赵玉丹和派出所职员陈福彬、陈超武、信贷员孙艳等人到双城市单城镇政久村大法弟子董连太家将师父的法像、《转法轮》一本、讲法带一套,并在大街上把师父法像玻璃和镜框踹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1/110136.html

2004-11-03: 黑龙江双城市单城镇恶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2004年10月22日,双城市公安局和单城镇政府及派出所分别到各村屯大法弟子家绑架、抄家,抓捕大法弟子。

上午11点,它们来到政久村大法弟子董连太家中,闯入屋内强行翻箱倒柜,边翻边说:“这回叫你们过。”猛然抬头看门旁写的“法轮大法好”,便问:“这是谁写的?”大法小弟子董文佳回答:“这是我写的。”警察便说:你写这干啥?小弟子果断的答到:“法轮大法好”,我就要写。警察听后无可奈何,便接着对小弟子说:你看我们整天溜达,就挣钱。小弟子心想:你们的钱都是做坏事挣来的。警察把大法书籍、师父的法像和全家照片抄走。

下午1点左右,它们又来到政利村大法弟子胡占山家中,此时胡占山正在村外农田地里干活,家中没人,它们将门锁撬开,進入屋内把大法书籍等拿走,并蹲坑守候将回来的大法弟子胡占山绑架。

哈尔滨 双城区(双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10-26: 德善乡派出所电话:0451—57172110 18745130886(德善乡派出所某警察)
依兰县检察院电话:
公诉科副科长 汝少华 0451-57283360 13766945877
公诉科长 陈玉杰 18246127222
副检察长 赵常普 0451-57227725、15945104643
副检察长 杨智博 0451-57283355、15546428899
副检察长 陈佰新0451-57227721 18104509997
检察长 程菲 0451-57283388、13206666638
办公室主任 谢铁柱 57283377 18944652999
政治部主任 法振伟 0451-57283344、18345020977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高俊平 57225976 13503660133
第二检查部主任 贾书贵 0451-57283361、13766928000
第二检查部主任 曲姝衡 0451-57283362、18545048222

2023-06-2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王兆社区工委会李忠民电话13674636558

2023-05-28: 双城区站前派出所:
所长付姜君18945699996
副所长孟昊18504511773

2023-05-21: 安静街道办事处电话:84214800
安静派出所警察电话:18545621476(注:不知道警察的姓名)

2023-04-20: 双城区站前派出所所长付姜君,手机号18945699996,副所长孟昊 手机号18504511773

2022-11-10: 兰陵派出所的警察姓沈,电话15146046800

2022-11-06:
双城区韩甸镇红城村村干部王大刚电话;13945653595,刘小平电话;13059008444(经常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2-10-27: 承旭派出所一名人员的电话号码是1894602338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08-08-14: 参与迫害的人:
单城镇政法委书记 陈超武
电话:13030035558,13206649000
单城镇派出所民警:范子民、陈福彬、
恶意举报人:
政兴村书记 赵文华
电话:0451--53286543(宅)手机:13100956088
赵炮屯村头 何伟
电话:(宅)0451--53286618 手机:13100880899

参与单位:双城市公安局
单城镇政府
单城镇派出所
单城镇政府赵义生住宅电话:0451-53128181

2008-07-18: 单城镇政法委书记 陈超武
电话:13030035558 13206649000

单城镇派出所民警:范子民、陈福彬、

恶意举报人:
政兴村书记 赵文华
电话:0451--53286543(宅)手机:13100956088
赵炮屯村头 何伟
电话:(宅)0451--53286618 手机:13100880899

2008-06-26: 恶意举报人:即赵炮屯村头何伟,电话:13100880899
双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佟会群手机号:13936630880
公安局总机:0451--5313809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2-07: 姜亚宏、苗秀波等六人被绑架,四百馀名亲友申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7/14841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