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铁岭市 >> 高杰(高洁), 女, 45

高杰(高洁)
迫害前的高杰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铁岭市大甸子镇
拘留时间: 2002年2月5日
有关恶人: 铁岭县公安局以李为民副局长、芸平为首,还有大甸子镇派出所的张志成、李洪昌(司机)等
个人近况: 2014年1月15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11-0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74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高杰(高洁) 董钦宇(董新宇)

急救室里的高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2-26: 被迫害重瘫 辽宁铁岭市善良女医生含冤离世
二零一四年的一月十五日,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大甸子镇年仅45岁的善良女医生、法轮功学员高杰女士,在十多年的迫害下,饱受两年多重瘫在床的痛苦后,含冤离世。她丈夫董钦宇二次被非法判刑,从监狱回家仅一年。

医德高尚

高杰原本是一名医生,医德高尚,在自家开设医疗诊所,前来看病的村民络绎不绝。但高杰自己却患有脑瘤,虽经多方医治、手术治疗却未能治愈。一九九六年,法轮大法“真善忍”弘扬到了铁岭市铁岭县大甸子镇,博大精深的法理与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吸引了很多百姓竞相修炼。高杰与丈夫董钦宇、小叔子董钦飞及妯娌刘艳舫等一家六口人也相继走入大法修炼,修大法后高杰的顽疾神奇般好转。 这对于高杰来说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

当今的社会高额的医疗费用,往往使患病的民众望而却步,有病治不起或一时没钱看的现象屡见不鲜,然而高杰的诊所却本着有钱没钱先看病的原则,暂时拿不出钱的赊账也行。实在没钱的免费也给治疗。因为法轮功的法理要求修炼者要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她的所为令乡邻们所感动。

据乡亲们介绍说:我们到高杰那看病,有钱没钱她都给拿药、挂点滴,在别处要挂七天的点滴才能好的病,在她那三四天就行。在大甸子镇这个诊所当年受到了乡邻们的极高好评与依赖。

進京上访遭迫害,被迫离家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这个小小的诊所不见了,这个朴实而幸福的家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中共倾尽所有媒体对法轮功進行诬陷和诽谤,并动用一切职能部门开始迫害法轮功。为了澄清事实真相,在大法修炼中受益的董钦宇、高杰,董钦飞、刘艳舫两对夫妻,相继踏上進京上访的列车,然而这种完全符合宪法的正义之举,非但没有得到应有的回应,还被扣上了“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罪名,他们被铁岭县公安局绑架。董钦宇、董钦飞被非法劳教,还分别被铁岭县公安局勒索现金一千五百元钱;高杰及刘艳舫被非法拘留,各自被勒索现金七千元。为躲避迫害,高杰被迫关闭诊所,外出打工。

再次被绑架,被迫害得旧病复发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三日,高杰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在她打工诊所被铁岭市国保大队劫持。国保大队警察谢祥军等人又非法到高杰租住的住所抢劫,掠走大法书籍、电脑等物品,继而牵连到她的丈夫董钦宇,夫妇二人都被劫持到看守所。在这之前,董钦宇已遭过一次非法拘留、一次劳教(两年七个月)、一次非法判刑(三年)的迫害,这些年来都没有过上几天安稳日子,恶警们又毫无人性的将他非法判刑五年,投入盘锦监狱。

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高杰被迫害得血压骤然升高,出现脑梗塞症状以至语言障碍说不出话来,危及生命。当时审理此案的铁岭市银州区法院李忠怕出人命而担责任,让高杰亲属把她接回家治疗。回家治疗期间,高杰因担心再被迫害而被迫流离失所。由于长期生活在恐惧、巨大的精神压力中,导致高杰于二零一零年五月份再次复发脑梗塞。

被劫持在看守所,家人被勒索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晚,她和同学到铁岭银州区医院就医时,被铁岭市银州区法院刑庭庭长李忠绑架。高杰一再向李忠重申自己头痛、是到医院看病的,李忠当时态度异常蛮横根本不听高杰的说明,而把急需确诊治疗的高杰绑架到了铁岭市看守所。

铁岭市看守所在明知李忠执法犯法行为的同时,在医生确诊高杰为“脑梗塞、高血压”的情况下,仍然置高杰的生命安危于不顾、违法关押了病重的高杰

高杰家属心急如焚四处奔走,再三请求看守所和李忠赶快把病重的高杰放出来看病,不要耽误高杰的最佳治疗期。而他们无视家属苦苦的哀求,执意将高杰继续关押在环境恶劣的看守所里。

八月十三日,高杰家属打电话给铁岭市看守所,要求见高杰一面,担心高杰在看守所里会发生不测。所长石玉山却说:想见面可以,但要先交八百五十元钱(说是高杰的身体检查费),不交就别见。高杰七十五岁的老父亲和有心脏病的母亲为见女儿只好借了八百五十元钱交给看守所,才让见面。两位老人见到自己的女儿已是病情更重:脸色灰暗、目光迟滞、说话口齿不清,完全丧失了正常人的语言表达能力。

九月一日,家属再次要求看守所放人,担心女儿会死在看守所里面。所长石玉山说:放人可以,你们还得交六千七百元钱,家属无奈回家,好不容易东挪西借凑到两千元于九月八日送到看守所要求放人。石玉山却说钱不全到位不能放人。亲属说高杰的父母亲都是七十五岁的老人了,又住在农村,哪还有经济来源哪?而且高杰的丈夫还被非法关在盘锦监狱,哪儿来的钱哪?!亲属要求先把人放出来,人命关天哪。石玉山说:就是你们把钱交齐了人也不能马上放,还得有关部门批准监外执行才行。亲属愤慨地说;你执意不放人,如果高杰死在你们看守所,我们就去告你们。而石玉山却无耻地说:“人死在这儿,那我就下去呗”。

被非法判刑四年半,被迫害致重瘫

中共制度下所造就的党官们就是如此的草菅人命,视百姓的生命如草芥。这种情况下铁岭市银州区法院李忠等还对高杰非法判刑四年半,并三次送往沈阳监狱城而未果。

高杰在看守所病情進一步恶化,恶人们看高杰人实在不行了,被迫给高杰办理一年的监外执行,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放回,并欲向高杰家人勒索三千元保证金,遭到家属拒绝。

这还没算完,回家当天晚上区法院李忠伙同看守所的一个不知姓名的警察和铁岭县大甸子镇派出所的警察李洪昌到高杰家中骚扰。其中李洪昌对高杰家属说:“让高杰明天到镇派出所报到我们好放心,从今以后要出铁岭一定要先报到。”看守所石所长说:“给你办一年监外执行,病好继续收监。”

由于中共恶警们的一再恐吓施压,高杰回家后不久便诱发脑出血,被送入铁岭市医院抢救室急救。 虽生命保住却重瘫在床,目光呆滞,丧失语言功能和记忆力。

高杰的婆婆已65岁,不但要照顾孙子、种地,还得侍候瘫痪在炕上的大儿媳高杰。监狱里不时的还会传来狱中两个儿子遭迫害生命垂危的消息,每当遇这种情况时,她老人家会含着眼泪不顾一切的奔往两个监狱城,看看高墙内的两个儿子是否还活着,到了那里是否能见到儿子还得看狱警的心情。

二零一二年冬,结束了五年冤狱的董钦宇回到家中,看着重瘫在床,目光呆滞,丧失语言功能和记忆力的妻子欲哭无泪,上告无门。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的残酷镇压和迫害,又使多少这样的普通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6/被迫害重瘫-辽宁铁岭市善良女医生含冤离世-288103.html

2013-07-14:被酷刑逼供后遭诬判 沈文伶被辽宁女子监狱凌虐
.......
辽宁女子监狱五年“人间地狱”般折磨
目睹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

我被迫害的那小队,有两个人在那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有一个叫高洁,因每天收工时都得搜身,在高洁身上搜到了经文,当天晚上高洁就被关进了小号,她经受了非人的折磨。恶人赵秀梅、马秀艳、吕思,用电棍电她。

还有一个叫杨艳,也是在那里开始修炼大法的。有一大法弟子看经文,被李姓队长发现,调监控一看,说是杨艳传给她的。然后,把杨艳叫到办公室,科长师敬用电棍把杨艳脖梗子电的全是大泡,都电破了,不让吃细粮,一天三顿窝头,还得干十二个小时的活,持续一个多月,不让洗漱。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4/被酷刑逼供后遭诬判-沈文伶被辽宁女子监狱凌虐-276636.html

2011-01-21:辽宁四十二岁女医生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图)
辽宁铁岭市铁岭县大甸子镇四十二岁的女医生高洁,被绑架关押迫害得生命垂危,已完全失去意识,现在铁岭市医院抢救室抢救。
高洁因修炼法轮功,多年遭受中共邪党、党徒的精神与肉体的双重迫害导致她旧病复发。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晚,她和同学到铁岭银州区医院就医时,被铁岭市银州区法院刑庭庭长李忠绑架,高洁向李忠表示自己头痛是到医院看病的,李忠当时态度蛮横地表示:就是抓你没商量,并把高洁绑架到了铁岭市看守所,导致高洁病情進一步恶化、生命垂危。

高洁是一名医生,在修炼法轮功之前,身体病弱,患有脑瘤,虽经多方医治、手术治疗却未能治愈。然而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她,非常神奇地变成了一个从未有过的身心健康的人,这对于高洁来说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是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无病一身轻的她也非常高兴地把这种喜悦分享给了她的病人们。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在法轮大法遭到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恶意的造谣、诬陷乃至倾尽整个一部国家机器打压迫害时,她顶着巨大的压力还是向被谎言毒害的世人讲述着真相。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三日,高洁在向不明真相的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恶意诬告,在她工作的诊所被铁岭市国保大队劫持。警察到高洁租住的住所非法抄家,掠走大法书籍、电脑、电子书及真相资料等,继而牵连到她的丈夫董钦宇(法轮功学员),夫妇二人都被劫持到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修炼法轮功之前曾患有脑瘤的高洁被关押迫害得血压骤然升高,出现脑梗塞症状以至语言障碍说不出话来,危及生命。当时审理此案的铁岭市银州区法院李忠怕出人命而承担责任,让高洁亲属把她接回家治疗。后来高洁的丈夫董钦宇被非法判刑五年,非法关押在辽宁省盘锦监狱一大队遭受迫害。原本好端端和睦的家庭,只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就这样被迫害的支离破碎。

回家治疗期间,高洁因担心再被迫害而流离失所。由于长期巨大的精神压力,导致高洁于二零一零年五月份再次复发脑梗塞。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晚,她和同学到铁岭银州区医院就医时,被铁岭市银州区法院刑庭庭长李忠绑架,高洁一再向李忠重申自己头痛是到医院看病的,李忠当时态度异常蛮横而根本不听高洁的说明,而把急需确诊治疗的高洁绑架到了铁岭市看守所。

铁岭市看守所在明知李忠执法犯法行为的同时,又怕把这么重的病人收押下承担责任,于当晚把高洁送到医院检查病情,在医生确诊为“脑梗塞、高血压”的情况下,仍然置高洁的生命安危于不顾、违法收押了高洁

高洁家属心急如焚四处奔走,再三请求看守所和李忠赶快把病重的高洁放出来看病,不要耽误高洁的最佳治疗期。而他们无视家属苦苦的哀求,执意将高洁继续关押在环境恶劣的看守所里。

八月三十一日,高洁家属打电话给铁岭市看守所,要求见高洁一面,担心高洁在看守所里会发生不测。石所长却说:想见面可以,但要先交八百五十元钱(说是给高洁的身体检查费),不交就别见。高洁七十五岁的老父亲和有心脏病的母亲为见女儿只好借了八百五十元钱交给看守所,看守所的石所长才让见面。两位老人见到自己的女儿已是病情更重:脸色灰暗、目光迟滞、说话口齿不清,完全丧失了正常人的语言表达能力,而心如刀割。

九月一日,家属再次要求看守所放人,担心女儿会死在看守所里面。石所长说:放人可以,你们还得交六千七百元,家属无奈回家,好不容易东挪西借凑到两千元又送给了看守所。九月八日,家属前往看守所要求放人,石所长说钱不全到位不能放人。亲属说高洁的父母亲都是七十五岁的老人了,又住在农村,哪还有经济来源哪?而且高洁的丈夫(因炼法轮功)还被非法关在盘锦监狱,哪儿来的钱哪?!亲属要求先把人放出来,人命关天哪。石所长说:就是你们把钱交齐了人也不能马上放,还得有关部门批准监外执行才行。亲属愤慨地说;你执意不放人,如果高洁死在你们看守所,我们就去告你们。而石所长却说,“人死在这儿,那我就下去呗”。

在共产制度下所造就的共产党官员们就是如此的草菅人命,一个黎民百姓的生命所能换取的也就是区区一个看守所所长的职位而已。看守所执法犯法,明知高洁血压高、重病生命有危险的情况下还违法收留,不听家属再三哀求,而延误高洁治疗期。并且在这种情况下铁岭银州区法院李忠等还对高洁非法判刑四年半,并三次送往沈阳监狱城而未果。

高洁在看守所病情進一步恶化,恶人们看高洁人实在不行了,被迫给高洁办理一年的监外执行,于十一月十八日放回,并欲向高洁家人勒索三千元保证金,遭到家属拒绝。这还没算完,回家当天晚上区法院李忠伙同看守所的一个不知姓名的警察和铁岭县大甸子镇派出所的警察李洪昌到高洁家中骚扰,其中李洪昌对高洁高洁的家属说:“让高洁明天到镇派出所报到我们好放心,从今以后要出铁岭一定要先报到“。看守所石所长说:给你办一年监外执行,病好继续收监。

由于恶警们的一再施压,回家后不久的高洁由于无法承受这样的高压、胁迫,诱发脑出血被送入铁岭市医院抢救室急救。

以上是高洁被迫害生命垂危的经过。家属呼吁能有更多的正义世人及律师关注此事,得到更多的援手与帮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235151.html

2010-10-28: 长期在铁岭市看守所遭迫害高洁现已回到家中
在铁岭市看守所遭长期非法关押的铁岭县大法学员高洁,现已回到家中。
高洁在被邪恶“六一零”及邪党银州区法院李忠等蓄谋构陷非法判刑四年半后,由于高洁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出现严重高血压及脑梗塞等病症,恶人被迫给高洁办理监外执行,并欲向高洁家人勒索3000元保证金,未果。高洁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其亲属曾被勒索合计2800多元的所谓的医疗费及行李费等费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8/231577.html

2010-09-14: 遭迫害患脑梗命危 看守所勒索钱财不放人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晚,因多年遭受迫害而旧病复发的辽宁省铁岭市法轮功学员高洁女士,到银州区医院就医时,被铁岭市银州区法院刑庭庭长李忠劫持到铁岭市看守所。当晚,高洁被送到医院检查身体,确诊为高血压,脑梗塞病症。然而,法院不顾高洁病重和家人的再三请求,执意将高洁关押在看守所里,看守所更是勒索家人钱财,拒不放人。

无辜遭绑架,被迫害致旧病复发

事情的起因要从二零零七年冬说起,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三日,家住铁岭县大甸子镇的高洁在讲述法轮功真相中,被人诬告,在她打工的诊所被铁岭市国保大队劫持。后警察对高洁租住的场所非法抄家,继而她的丈夫董钦宇(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构陷,夫妇二人都被劫持到看守所。

在被关押期间,修炼法轮功之前曾患有脑瘤的高洁遭受迫害,致使血压骤然升高,旧病复发以致语言障碍说不出话来,危及生命。当时审理此案的铁岭市银州区法院李忠担心出人命承担责任,让高洁亲属接回家治疗。后来高洁的丈夫董钦宇被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辽宁省盘锦监狱一大队遭受迫害。

期间高洁因担心再被迫害而流离失所。由于精神压力大,大约在二零一零年五月份,病情再次加重,血压升高,说话口齿不清,吃东西都困难,在亲属及同学的陪同下到区医院治疗,六月十二日到区医院检查时,被区法院刑庭庭长李忠劫持。

高洁命危,看守所勒索钱财不放人

六月十八日,铁岭市银州区法院、检察院对高洁非法开庭。高洁亲属到庭旁听。刑事庭庭长李忠等当庭未作宣判。之后,高洁亲属几次找法院刑庭庭长李忠要求释放高洁進行治疗。这一要求遭到法院的拒绝,法院执意把高血压、脑梗塞病重的高洁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

八月三十一日,高洁家属打电话给市看守所,要求见高洁一面,担心高洁在看守所里会发生不测。孙所长说:想见面可以,但要交八百五十元钱,说是给高洁的身体检查费,不交就别见。高洁七十五岁的老父亲和有心脏病的母亲为见女儿只好借了八百五十元钱交给看守所,看守所的孙所长才让见。两位老人见到女儿脸色灰暗,口齿不清、目光呆滞,完全丧失了正常人的表达能力,病情加重,心如刀割。

九月一日,家属再次要求看守所放人,担心女儿会死在看守所里面。孙所长说:放人可以,你们还得交六千九百元,家属无奈回家,好不容易借到两千元又送给了看守所。

九月八日,家属前往看守所要求放人,孙所长说钱不全到位不能放人。亲属说高洁的父母亲都是七十五岁的老人了,又住在农村,哪还有经济来源哪?高洁的丈夫于二零零七年被非法判刑五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盘锦监狱一大队遭受迫害。家属要求先把人放出来,人命关天。孙所长说:就是你们把钱交齐了人也不能马上放,还得有关部门批准监外执行才行。家属愤怒地说;你执意不放人,如果高洁死在你们看守所,我们就去告你们。孙所长说,“人死在这那我就下去呗”,根本不把人命关天的大事放在心上。

看守所现在在拿高洁的生命在做筹码。执法犯法,明知道高洁血压高、病重生命有危险还不听家属善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4/229627.html

2010-06-23: 莫让罪恶延续
自1992年以来,法轮大法(法轮功)已弘传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皆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受到来自国际社会1000多项褒奖与赞誉,已成为全世界最具价值最有益身心健康的普世修炼活动。然而这样一个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功法,在国内却一直遭受着无端的诽谤与惨无人道的迫害。悲剧近期在铁岭又再次发生!

在辽宁省铁岭市一个名叫高洁的女士,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晚到银州区医院就医时,被铁岭市银州区法院刑庭庭长李忠劫持到铁岭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因为她向人们讲述过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因为她的家里有大法的书籍、有述说真相的资料。她的丈夫因此已被判刑五年,而今她又再次面临被判刑的危险。

在修炼法轮功之前,高洁曾患有脑瘤,虽经医治却未能痊愈,身体虚弱。修炼大法后她奇迹般地成了一个健康的人,这对于一个人来说无异于给了自己第二次生命。在法轮大法遭到无辜的诬蔑时,作为曾在法轮功中受益的高洁把事实真相讲出来有错吗?而不顾百姓的心声,怕人了解真相,不计其馀的打击善良的好人,就不是在犯罪吗?

由于身处迫害的压力中,高洁原本健康的身体又旧病复发似的出现病态,好好的人变成这样。一个家庭破碎了,那些助恶为虐者,你们的良心真的不会感受到一丝的谴责吗?而这一切并不是由于修炼法轮功而造成的,却真真切切的是因为直言真相的正义之举而遭受的迫害。在这个一贯以“伟大光荣正确”标榜自己的中共的“领导”下;在不断粉饰太平的“和谐社会”里,这样的悲剧发生,何等之痛彻心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3/225848.html

2010-06-18: 关于铁岭法轮功学员高洁被绑架一事的补充报导
17日,高洁家人到银州区法院找绑架高洁的刑庭厅长李忠要人,告诉家人法院于明天(6月18日)对高洁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8/225573.html

2010-06-15: 辽宁铁岭市高洁就医时被法院人员劫持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晚,因多年遭受迫害而患病的辽宁省铁岭市法轮功学员高洁女士,到银州区医院就医时,被铁岭市银州区法院刑庭庭长李忠劫持到铁岭市看守所。

事情的起因要从二零零七年冬说起,零七年十一月十三日,家住铁岭县大甸子镇的高洁在讲述法轮功真相中,被人诬告,在她打工的诊所被铁岭市国保大队劫持。后警察对高洁租住的场所非法抄家,掠走电脑、打印机各一台,以及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等,继而牵连到她的丈夫董钦宇(法轮功学员),夫妇二人都被劫持到看守所。

在被关押期间,修炼法轮功之前曾患有脑瘤的高洁被关押迫害的血压骤然升高,旧病复发以至语言障碍说不出话来,危及生命。当时审理此案的铁岭市银州区法院李忠担心出人命承担责任,让高洁亲属接回家治疗。后来高洁的丈夫董钦宇被非法判刑,关押在辽宁省盘锦监狱一大队遭受迫害。

期间高洁因担心再被迫害而四处躲藏。由于精神压力大,大约在二零一零年五月份,病情再次加重,血压升高,说话口齿不清,吃东西都困难,在亲属及同学的陪同下到区医院治疗,六月十二日到区医院检查时,被区法院刑庭庭长李忠劫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5/225437.html

2007-11-15: 辽宁铁岭市大法弟子刘明特、高洁、董新宇被绑架
2007年11月13日,辽宁铁岭市大法弟子刘明特、高洁、董新宇被国保大队恶警谢详军强行绑架至国保大队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5/166578.html

2003-01-19: 2002年辽宁省铁岭市部份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有:刘淑媛(女,7年)、韩邦贵(男,7年)、孙淑□(女,7年)、伍玉梅夫妇(7年)、刘智铭(女,5年)、高洁(女,3年)、刘丽伟(女,3年)、董钦宇(男,3年)、陈玉芝(女,3年),他们目前都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

辽宁省铁岭市恶警一旦得知某大法弟子行踪,便会拿着该大法弟子的照片在其所在地区向商贩,行人,店主,居委会等常人四处打听询问。望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多加注意行踪。

2002-03-04: 江XX的密令一下达,辽宁省铁岭县召开紧急会议,给大甸子镇5个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名额。2002年2月5日晚6点多,铁岭县公安局以李为民副局长、芸平为首,还有大甸子镇派出所的张志成、李洪昌(司机)等10多个恶警去学员高杰家抓人。高杰正在澡堂洗澡,恶警就把在高杰家做饭的学员魏国权非法抓走,然后冲向澡堂,这些男恶警钻到女浴池大肆搜捕。高杰正念走脱,他们就挨家乱搜,不敲门,直接翻墙而入,到处乱翻,并设卡堵截学员高杰、聂玉贤,村里乱作一团,大有土匪進村的架势。另外,他们哄骗学员陈亚萍去派出所核实材料,见她不配合,10多个人闯入其家,拽头发把她从炕上往下拉,她头发被大把拽掉。在2002年1月21日,他们无故抓走陈贵生、杜野菊。现学员魏国权、陈亚萍、陈贵生、杜野菊被强行关押在铁岭县看守所、拘留所至今。此外,被非法关押的还有刘尊柱、冯文忠、朱立声。他们被强迫在石场采石头。

2002年2月9日,县局和当地派出所恶警到双井子乡丈沟子村公开敲诈勒索,威逼恐吓李胜贤、张玉贤夫妇拿3000元可在家过年,否则送拘留所。被无故关押在铁岭县看守所的学员张波从2月4日绝食抗议已一个月,望善良的人们给予援助!

铁岭市联系资料(区号: 410)

2023-09-02: 直接负责参与迫害者:刘建新、郭晓峰
刘建新;手机号;15941021988
郭晓峰;手机号;13841018886

2023-08-28: 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社保局多年来非法扣除法轮功学员养老金
相关人员:
行政审批负责人:张帆(女)电话:15004108251
社保中心负责人:杨旭(男)电话:13604109896

2022-09-27: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大法弟子赵云飞被构陷到检察院
主管:批捕科于洪涛 13941061339
昌图县检察院办案人员 黄冬雪 18241096588
崔浩岩 13504103075
马 英 13591076611

国保大队队长:刘建新15941021988
国保大队:郭晓峰 13841018886

2022-09-26: 主管:批捕科于洪涛 13941061339
昌图县检察院办案人员
黄冬雪 18241096588
崔浩岩 13504103075
马 英 13591076611
国保大队队长:刘建新15941021988
国保大队:郭晓峰 13841018886

2022-09-18:
目前所掌握的公检法人员及电话:
国保大队队长:刘建新15941021988
国保大队:郭晓峰 13841018886
尚玉峰、郭志刚(办)024-75822043

昌图法院刑事庭副院长 任艳军13591006124
刑事庭长 孙丹15141864999
批捕科于洪涛 13941061339
昌图县检察院办案人员 黄冬雪 18241096588
崔浩岩 13504103075
2022-07-30:铁岭昌图检察院主要负责法轮功案件人电话:0410 75920651 李辉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政法委
政法委书记:杨宗泽13314107999
政法委副书记:贾志国13591006000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610
副主任:白雪飞024-75822627、13898590055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法院
院长:王丹13504100858、024-7580400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0)

2011-01-21:相关部门  职务  姓名  电话:  邮编:
大甸子镇政府 0410---8880231(办公) 112602
大甸子镇派出所 0410---8880223(办公) 112602
铁岭市银州区法院  刑事庭庭长 李 忠  13941029688 112000
铁岭市银州区法院  院长 郑建华  13804100500 112000
铁岭市银州区法院  执行局局长 张凤龙  13904102565 112000
铁岭市看守所  所长  13841071234 0410-4563743 112000
铁岭市看守所  指导员  13904908380 112000
铁岭市看守所  办公电话  0410-4560026  0410-4563743 112000
铁岭市国保大队  支队长 杨立新  13904907890 0410-4841980 112000
铁岭市国保大队  二大队队长 谢祥军  13464170891 0410-6812000 112000
0410-2824731(宅)  112000
铁岭市国保大队  司机 王 亮  13904901112 112000

2010-09-14: 相关人员及电话号码:
孙所长    13841071234   0410—4563743
铁岭市银州区法院 
刑事庭庭长 李忠     13941029688
院长     郑建华   13804100500
执行局局长 张凤龙   13904102565
铁岭市看守所
所长           13841071234    0410-4563743
指导员         13904908380
办公电话        0410-4560026    0410-4563743
铁岭市国保大队
支队长 杨立新   13904907890  0410-4841980
二大队队长 谢祥军 13464170891  0410-6812000  宅0410-2824731
司机 王亮   13904901112

2010-06-18:
县公安局副局长 李为民 办4846073 家4833280
县公安局政保科 苏玉成 办4843018 家4840260
芸平 办4843018
县政法委书记 陈凤奇 办4842509
县看守所所长 金永阁 办2870005
县拘留所 287000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