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资阳 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养马镇女子监狱,简阳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 >> 谭金会, 女, 67

谭金会
谭金会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广汉市
个人近况: 2011年9月25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9-0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536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11-15:中共灭绝人性的药物行凶(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5/中共灭绝人性的药物行凶(三)-265383.html

2012-07-05:中共四川政法委黑恶势力2012年上半年罪行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5/中共四川政法委黑恶势力2012年上半年罪行综述-259819.html

2012-04-21:四川广汉市法轮功学员谭金会被迫害离世
四川省广汉市新华镇法轮功学员谭金会女士,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多次遭中共人员非法抄家、关押、拘留、劳教、强制洗脑、判刑等残酷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三日从监狱回家时全身无力, 吃饭喝水都很困难,水饭难下,走路困难,经常不停的流口水、流鼻涕等中毒症状,状况越来越差,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去世,终年六十七岁 。
谭金会生前曾经说:“二零零八年八月份的一天,我全身无力,想睡一下,被一监区的狱警叫了两个普犯来送我去监狱医院,我不去,狱警叫普犯一边一人架住拖到监狱医院,照心电图等各种检查,在我被折腾得近似昏迷的状态时,被注射了一针。”

二零零零年十月,谭金会因发真相资料,被广汉市新华镇派出所非法抓捕,派出所的姜天兴狠毒地用钢板尺打她,后送广汉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七天。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三号,新华镇派出所无任何因由上门非法抓捕谭金会,又非法劳教一年半,关到资中楠木寺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并非法加期迫害八十七天。

二零零四年三月份,新华镇派出所的恶警李伟、焦宗军、陈绍勇等人无故到谭金会家中非法抄家,在她家周围守了七、八天,迫使谭金会有家不能归,在外流离失所半年。二零零五年八月份,谭金会又被非法抓捕,在德阳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和兴(广汉市)洗脑班遭迫害一个月。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四日,谭金会在兴龙镇综合市场,被新华派出所的焦宗军、李伟、广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杨兵、侯金明等六人非法抓捕。他们把谭金会的双手向后扭,当时就把左手扭伤(后来一直无法用力)。谭金会被绑架后被送到广汉看守所关押,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五日被广汉市中共法院非法判三年,送到简阳养马镇省女子监狱迫害。

到监狱后谭金会被分到五监区,姓邓的女狱警审问她,谭金会就用法律维护自己信仰的权利。邓说她嘴硬,当天下午就把她转到九监区。在九监区谭金会不配合所的“转化”,二零零八年元月下旬恶警又把她送到一监区(严管监区),谭金会被吊铐了一次,因吊得较高,手铐卡着动脉血管,有一个多小时手就疼得受不了了,恶警才把她放下。

二零零八年八月份的一天,谭金会全身无力,想睡一下,被一监区的狱警叫了两个普犯来送她去监狱医院,谭不去,狱警叫普犯一边一人架住拖到监狱医院。照心电图等各种检查,在谭金会被折腾得近似昏迷的状态时,被注射了一针。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三日谭金会被小寒镇的“六一零”接回家。到二零一零年元月份,身体出现了不适的状态,主要是全身乏力,后来这种症状越来越重,连睡在床上翻身都难,洗脸洗脚穿衣全是儿子帮做,全身无力, 吃饭喝水都很困难,水饭难下,走路困难,经常不停的流口水、流鼻涕等中毒症状,状况越来越差,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1/四川广汉市法轮功学员谭金会被迫害离世-255984.html

2011-10-29: 四川广汉法轮功学员谭金会遭黄冈警察绑架
四川广汉法轮功学员谭金会于2011年10月24日左右在佛山市某宾馆遭黄冈警察绑架,目前尚不清楚是公安还是国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9/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8465.html

2010-11-27:四川广汉市法轮功学员谭金会遭受的迫害(图)

四川省广汉市新华镇十大队十小队法轮功学员谭金会,女,今年六十六岁。在过去的十年多的时间里,遭到非法关押、拘留、劳教、强制洗脑等多次迫害。 到二零一零年元月份,屡遭迫害的她身体出现了不适的状态,主要是全身乏力,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连吐口水都无力,估计是中了某种毒(我们无法检测)。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四日,谭金会在兴龙镇综合市场,被新华派出所的焦宗军、李伟、广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杨兵、侯金明等六人非法抓捕。他们把谭金会的双手向后扭,当时就把左手扭伤(现在都无法用力)。谭金会被绑架后被送到广汉看守所关押。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五日,广汉市中共法院以所谓的刑法“三百条”非法判谭金会三年有期徒刑,送到简阳养马镇省女子监狱迫害。

到监狱后谭金会被分到五监区,姓邓的女警官审问她,谭金会就用法律维护自己信仰的权利。邓说她嘴硬,当天下午就把她转到九监区。在九监区谭金会不配合所的“转化”,二零零八年元月下旬恶警又把她送到一监区(严管监区),谭金会被吊铐了一次,因吊的较高,手铐卡着动脉血管,有一个多小时手就疼的受不了了,恶警才把她放下。

二零零八年八月份的一天,谭金会全身无力,想睡一下,被一监区的狱警叫了两个普犯来送她去监狱医院,谭不去,狱警叫普犯一边一人架住拖到监狱医院。照心电图等各种检查,在谭金会被折腾得近似昏迷的状态时,被注射了一针。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三日谭金会被小寒镇的“六一零”接回家。到二零一零年元月份,身体出现了不适的状态,主要是全身乏力,后来这种症状越来越重,到现在睡在床上翻身都难。洗脸洗脚穿衣全是儿子帮做。她儿子是个孝子,今年四十四岁,未成家,种了一亩九分地,以种菜维持母子俩的生活,因要护理母亲,也不能出门打工挣钱。母亲要吃什么他都尽量办到。如今牙龈经常出血,嘴脸都是肿的,吃一顿饭,都要吃的大汗淋漓。既怕冷(稍有点风就冷的受不了)又怕热(热得周身难受)。现在就连吐口水都无力吐。 根据她现在的情况看,有可能是中了什么毒。究竟是什么时候中毒,目前无法确认。

在这次迫害前她还几次受到过中共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谭金会因发真相资料,被广汉市新华镇派出所非法抓捕,派出所的姜天兴狠毒的用钢板尺打她,尺子都打断了,后送广汉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七天。

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三号,新华镇派出所无任何因由上门非法抓捕谭金会后,她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送资中楠木寺省女子劳教所七监区。七监区的恶警张小芳打过她,有时关到小间里指使犯人打她,狠毒的犯人为了争表现,抓着她的头发把头往墙上撞,撞得谭金会天晕地转。谭金会不屈服她们的折磨,就被罚站,从早上五点一直站到次日凌晨两点,吃饭都是站着吃。有三次站晕了,人就直倒下,头直接摔到水泥地上,这时监狱的恶警就叫两个犹大扶起来又站,有时扶起来都站不住了,腿都失去知觉了,恶警仍不许坐,就叫两个犹大扶着继续站。谭金会被罚站近两个月。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二号非法劳教到期,恶警认为她不放弃信仰,不配合,非法加期八十七天,二零零三年六月三十日才回家。

二零零四年三月份,新华镇派出所的恶警李伟,焦宗军,陈绍勇等人无故到谭金会家中非法抄家,抄出真相条幅三十条,不干胶和其它真相资料,当时谭金会走脱,恶警发觉后到处抓她,在她家周围守了七,八天,安县娘家和所有亲属家中都找了,迫使谭金会有家不能归,在外流离失所半年。

二零零五年八月份,谭金会又被非法抓捕到德阳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和兴(广汉市)洗脑班迫害一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7/四川广汉市法轮功学员谭金会遭受的迫害(图)-232994.html

2009-11-9:四川广汉老妇谭金会遭迫害生活不能自理
(明慧通讯员四川报道)六十六岁的谭金会家住四川广汉新华镇,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恶警绑架迫害,至今生活也不能自理。2007年6月28日,谭金会被劫持到四川省女子监狱受尽各种迫害,被恶警吊铐在上铺床上,脚刚刚触地,从那以后她的手臂再也举不起来了,手指也是僵硬的,脚也不能正常行走。

2000年冬的一天,谭金会给新华镇派出所的警察发真相资料后,走到新华火车站被恶警焦忠均、李伟等人绑架到新华派出所。恶警王昌均抓住她的头发,把头凶猛地往一大桶水里按压,连续数次;焦忠均还打她耳光,然后他们又通知广汉国保大队的姜天兴。

恶警姜天兴一到就用铁条打谭金会,直到铁条打断,她的鼻子被打得肿起老高,接着又随手拿起一本厚厚的书左右狠狠的打她的头。当晚又拿来手铐、三节电筒,用电光强刺她的眼睛,她正视恶警,姜天兴吓得“哎呀”一叫,往后退走了。第二天,恶警把谭金会绑架到广汉看守所关了二十七天才放回。

2001年4月,谭金会在路上发真相资料,被恶警陈绍勇等不法之徒劫持到新华派出所,并马上绑架到广汉看守所,同年7月28日又被绑架到四川省女子劳教所,原定教期一年半,结果到期不放人,说她不“转化”(放弃信仰),又再加延教期七十六天。

在劳教所期间,恶警张小芳对谭金会想打就打,谭金会坐在那里,恶警张小芳走来就打她两耳光,说是疑她在背法轮功经文。还常用脚踢她,甚至在深夜熟睡中,张小芳走来就打。不仅如此,张小芳还唆使吸毒犯人打谭金会

那些吸毒犯更狠毒,经常抓着坚修大法不“转化”的大法学员的头发往墙上撞,用脚踢,长时间的站,脚站肿了,没知觉了,晕倒了,他们就说是佯装的,就给她们眼睛上、额头上涂上清凉油,拉起来继续站,有时有的大法学员连续晕倒数次;有的甚至被迫害致休克,昏死过去;还有的大法学员甚至被迫害致死。

2000年腊月25日,新华派出所的一帮恶警七手八脚的把谭金会从家里绑架到高坪洗脑班,当天中午她就回到了家。

2003年12月,新华派出所和610的一帮邪恶之徒破门而入,强行把谭金会抓到和兴洗脑班迫害一个多月。

2006年9月14日,谭金会在兴隆场卖菜时,被广汉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杨斌、侯君林、新华派出所的李伟等几个人,绑架到广汉看守所,之后被广汉伪法院诬判三年刑。

2007 年6月28日谭金会被劫持到四川省女子监狱。谭金会在监狱里受尽了各种迫害。每天劳动十多个小时,不准活动,长时间的坐,脚被坐麻木了,时常站不稳而倒地,晚上还要站通宵,不准睡。她的胳膊就是因站不稳而倒地被恶警吊铐在上铺床上,脚刚刚触地,从那以后她的手臂再也举不起来了,手指也是僵硬的,脚也不能正常行走,只能艰难的一颠一跛地挪动,至今生活也不能自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212256.html

2006-09-20: 四川广汉大法弟子谭金会被绑架
9月14日,谭金会在兴隆乡集市上向世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当场被610绑架到广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0/138251.html

2003-09-04:四川楠木寺劳教所恶警队长张小芳残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谭金会也常被毒打。

2002:据知情者透露,四川女子劳教所七中队从2002年8月中旬以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越来越残酷。先是以军训为由,从入所中队和生产中队临时调来一批劳教人员,这些人明是来规范法轮功学员的动作,实质是来当打手(这是它们自己说的,不干不行)。特别是七中队队长张小方,干事毛玉春,经常指使因吸毒被劳教的人员陈红、邓某某(外号步步高)、张超群、汪丽娟、陈立艳、庄小林、蔡敏、何平、刘林等,先是强行拉被严管的法轮功学员快跑,跑着跑着突然将其猛推一掌,有意让其摔伤,伤了跑不动躺在地上就被一帮人拳打脚踢群殴。如大法弟子韩洁、杨华莲等当时就被打得鼻青脸肿,手、脸都被弄破出血;祝霞、万古芬、吴厚玉、何玉梅、李桂香等不仅衣、裤、鞋被打手们跑着拖磨得稀烂,而且臀部、腿、膝、脚等处都被拖得大口子往出淌血。

十六大以后,张小方当众宣布:“从现在开始,严管学员只能吃宽管(已被逼迫违心妥协放弃修炼的人)的三分之一。”全体坚定的大法弟子都不例外,实际只有大概五分之一,打饭要打手们一一过目。2002年11月的一天,张小方竟然强迫身负重伤(2001年11月28日被恶警干事李家容迫害致腰椎压缩性骨折,腰部软组织增大3/5)的杨华莲,一个人把160多人用的粪池里的粪包下来用桶一桶桶地提走,否则不准休息。杨华莲只好咬牙从上午8点干到下午3点过,实在不行了,没干完,结果被值班干部方某某指使两打手写黑材料,伪证她“抗拒劳动”而加教。还有大法弟子漆长平(50岁)、杜国建、钟水容、何玉梅、谭金会(58岁)、张素清、沈军、李桂香、陆水珍、曹伶利、付天禄、王义、黎云、王佳、韩洁、帅会兰、艾克秀、李安英、冯小韵、岳利勇、燕宝平、邓忠述等多次被拳打脚踢、扯头发、打耳光等惩罚,一个个被害得浑身是伤,骨瘦如柴。在一次安检脱光衣服时,一打手对付利琼说:“你比我们吸毒的还瘦,简直象收租院的人。”杨华莲还被打手汪丽娟、刘林等一伙抬到浴室里藏着打,汪丽娟用穿大头鞋的脚踩她的头。当晚值班的恶警副队长秦某视而不见,甚至当杨华莲逃脱跑到办公室门前喊,她也不理。60岁的何秀珍被弄到黑屋里(会议室关上门、窗帘放下)关押起来,在20多天时就被迫害至休克三次,打手们还骂她装死。

资阳 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养马镇女子监狱,简阳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832)

2020-03-01:
开江县公安局局长周忠平 电话:办公室:(0818)8222252 8223801
分管副局长:胡 昊 13908245653
国保大队长:谭天文 13508267977
开江县新宁镇东城派出所电话:(0818)8222576
所 长:吴应均 13982812555
2013-08-08: 四川省简阳市省(养马河)女子监狱监狱长郭仁凤、狱警曾菁。
五马坪监狱长:祝伟,副监狱长:肖彬、赵肃平。
达州市通川区公诉人:易刚。
达州市通川区伪法院审判长:屈燊,审判员:潘红伟,审判员:黎斌, 书记员:郑华。

通讯地址:
四川简阳市省女子监狱:四川省资阳市简阳市养马镇,邮编:641402
四川乐山市五马坪监狱: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邮编:614599
四川德阳监狱: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黄许镇,邮编:618007
四川绵阳劳教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镇,邮编:621024
五马坪监狱: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清溪镇

2012-02-19: 四川养马河女子监狱
地址:四川省简阳市养马镇女子监狱 邮编:641402
监狱电话:0832-7722652、7722930

监狱长:郭某(女)
副监狱长:朱某
政委:段某
副政委:骆某
一监区:监区长罗某
四监区:监区长罗某
五监区:队长袁畅办0832-7722951、队长方蓉办0832-7722951
六监区:监区长聂冬梅、队长熊春燕13508043519、队长陈佳红13568552581
七监区:余志芳(恶警)、黄云辉
监察科:0832-7722920
狱政科:0832-7722911
教育科:0832-7722798
文娱科:0832-7722902

成都市金牛区六一零
区号028
副主任李勇   13668292609、宅87526973、办87705681
副主任张洪涛  13980782322、宅87529913、办87705680
综合科科长颜兰芬  13540881966、办8770567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