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市 >> 杨福兰, 女

个人情况: 一家人在外地做生意,一个人回家秋收

紧急成度:
拘留时间: 2004-10-14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0-3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10-04: 辽宁抚顺市新宾县杨万梅被迫害经历
…….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日中午,杨万梅在家做中午饭时,来了四五个警察,让杨万梅跟他们走一趟,并把杨万梅推到他们的车上,带到新宾镇派出所,非法审问了一阵子,又把杨万梅送到新宾县的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二十八天。
在 看守所里,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送到新宾镇照阳村干活,给当时照阳村的村长名叫“久石”的干活,男法轮功学员有:崔永科、王俊波、陈继祥、孙长富、赵光 宇、吴光远、张忠成等。白天男的上山去砍木头,晚上回来挑参。女法轮功学员有:杨福兰、王立军、张玉霞、于丽华等,女的在家洗参,擦玻璃,给瓦工当小工, 后来强迫在承诺书上签字,欺骗家属交保证金六千元,其中,政法委一千元、派出所三千元、新宾镇政府二千元,还交四百元伙食费,才被释放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4/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1年10月4日发表)-247475.html

2004-10-24: 辽宁省新宾县新宾镇后仓村法轮功学员杨福兰(女),四十多岁。一家人在外地做生意,一个人回家秋收,刚到家不到两天,于2004年10月14日早晨7点钟左右被强行拖走。当时在场的有正准备帮她秋收的亲戚和邻居。

杨福兰于1998年开始学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很多,勤劳能干,与人为善。1999年迫害开始后,不敢再炼,身体又回复到以前的状况,干活也大不如从前了。为了能有个健康的身体,她和本村另外两名和她有同感的邻居到城郊乡政府去说明炼法轮功如何使她身心受益的情况。可她万万没想到,就为了这几句心里话使她吃尽了苦头,到如今有苦无处诉,有冤无处申。

杨福兰本以为告诉乡领导,她修炼真、善、忍后是怎样变好的,和她身体的受益情况。把心里话说完,就继续回家种地、收田,可就因为说了几句心里话,恶徒就把她送進了看守所,而且这种关押是无期限的。当时儿子正念初中,丈夫见人说不了几句话就眼泪涟涟,弄得亲戚朋友、邻里都跟着伤心难过。她是8月份進去的,一个多月了还不放人,她丈夫为了她能早日出来不影响秋收,多方奔走,结果被迫交了1000元的罚款,5000元钱的保证金,还有每天10元钱的伙食费。

本以为拿出这6000元钱,事情就算了结了。可没想到秋天放出来的,同年冬天又莫名其妙的把她抓進去了,并又勒索了3000元钱才肯放人。这对一个靠种地维持生活的农民家庭来说,仅半年的时间就拿出9000多元钱,谈何容易,这时已是债台高筑了,可新宾县政法委还不算完。第二年春天又去抓人,无奈之下,杨福兰借上厕所,其他警察又去抓别人的机会走脱。从此为了还债到处打工,吃尽了苦头,这样在外一呆就是两年多。在这期间,派出所的匡所长因在公安局内赌博,被抚顺市刑警大队前来抓个正着,他为了立功补过,发誓要抓几个法轮功学员立功,他们出车带着后仓村的村长到大连杨福兰的亲属家去抓人,结果在途中险些翻车,为了保命撞到一个老太太,当时住院就拿出1万多元,车肈事了也没能阻止他们抓人,他们又改坐火车到大连她的亲属家和她的儿子打工的地方都没抓到杨福兰,而后又到她娘家新宾县响水河乡去抓人也没抓到。这时远近的亲朋好友都知道到处在抓杨福兰,都打听她家里人她到底犯了什么罪了,让政法委和公安局如此兴师动众,她也不过是个没有几年文化的农村家庭妇女而已,问她的丈夫,可她的丈夫又能问谁呢?她也就是到乡政府去说几句心里话,可已经被勒索了那么多钱了,还得把人怎么样呢?这究竟什么时候是个头呢?她的丈夫原以为用钱能买到妻子的平安,可他没想到政法委、派出所是没完没了。

2004年的春节,本想在家过个团圆年,派出所又去了10多个人要把她带走。她坐在地上不走,结果来了许多围观的村民,都为杨福兰鸣不平,在激起民愤的情况下,其中一个管事的打电话请示了他的上级,结果那个上级承诺只要到派出所签个字就完事了,以后再也不会抓她了,杨福兰不信。他们又让村长跟着去做担保,这样她签了字。没出正月,一位姓武的副镇长到她家告诉她,以后不用走了不抓她了。她以为这回可遇到了一位说的算的好官,并把这几年莫名其妙的抓她的事告诉了这位镇长,以为今后再也不用到处流浪了。可没过几天,新宾政法委又去人告诉她,抚顺办洗脑班的时候要送她去,在家等着,不要走。这次又如同一桶凉水泼到了她的头上,这哪里还有头啊!绝望中她抱着一线希望找到了那位副镇长,可这位副镇长和政法委通了电话后,也不说不抓她的话了,并告诉她办班时必须得去,可怜的一家人又陷入了绝望中。如果任何一个家庭经历了她们这样的遭遇后,还能相信哪个政府机构和领导人的话呢?可怜的杨福兰这几年被吓得见到警察、警车就哆嗦。可想到她的丈夫和孩子在精神和经济上受着同样的摧残,她又不得不硬撑着,家里人也实在不忍看着她整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无奈一家人远走他乡到外地谋生。结果回来秋收时还是没能逃脱被绑架的厄运。

善良的人们,这就是一位普通农村妇女的遭遇。在当今的中国,象杨福兰这样的事例无计其数。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使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失去了正常生活的权利,给他(她)们的亲友造成了巨大的痛苦,而这一切只是因为他(她)们要有个健康的身体,要做个好人。愿我们一起伸出正义之手,共同抵制这场本不该发生的迫害,早日结束这场悲剧,愿善良的人们共同拥有美好的未来。

抚顺市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4-18: 1、辽宁省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
地址:东洲区崇德街14号 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01
办公室电话 024-54629077
李文良局长13504133006
孟祥瑞 政委 13841370666 13304134608
高兵副局长 13841320505 15504930266
蔡景春副局长 13841385110
王勇 副局长 13704935666 13214130008
刘景科 副局长 15004134888
景铁钢 纪检组组长 13841300113
东洲分局国保队长张爱群 副队长张哲13941380553

2、抚顺市东洲分局东洲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东洲区阿金路44-2号楼
姓名:赵刚 职务:所长
办案人孟宪宇18341369585
姓名:宋嘉徽 职务:教导员
姓名:蒋立疆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孟宪宇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李杭轩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年邦赫 职务:案件中队长
姓名:王润博 职务:案件队副中队长
姓名:王闯 职务:社区中队长
姓名:赵畅 职务:户口内勤
姓名:马赛 职务:政治内勤
姓名:刘翰 职务:110民警
姓名:刘雪松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代启恒 职务:案件队民警 18742069817
姓名:肇涛明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崔砚轩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金子皓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勾满智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李佳奇 职务:晴纶社区民警
姓名:霍德 职务:五满意社区民警
姓名:候雨池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王思琪 职务:油机社区民警
姓名:杜轩 职务:乙烯社区民警
姓名:耿富斌 职务:绥阳社区民警
姓名:杨震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李强 职务:民警

3、抚顺市东洲区政府
地址东洲去搭连路2号邮编113004
区长赵效飞
副区长尚峰(信访)
副区长 黄岳山
副区长王利国
副区长 李满
副区长 张爽
东洲区委书记王福辉
组织部长朱涛
宣传部长荣兴
纪检监察副主任张峰
东洲区委政法书记安辉 副书记何蕊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