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遂宁 蓬溪县 >> 杨兵(杨斌,杨彬), 男, 38

个人情况: 原重庆市西郊医院外科医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中和乡五桶村八社
拘留时间: 2003年10月
迫害情况: 2004年被非法判刑9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0-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6-16: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2018年4月16日被绑架的四川省成都市杨斌、李永弘于5月29日回家,被监视居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6/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9878.html

2018-04-27: 四川成都龙泉丁明琼等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四川法轮功学员丁明琼、赵显棠、杨斌、李永弘、向明伟,于4月16日下午,被成都龙泉十陵派出所绑架,目前都关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看守所。

十陵派出所地址:
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上街39号 610106
电话 028 84600009
所长 钟翔伟
副所长 陈正
副所长 李 鲨
副所长 谈昭荣
民警 :
包世勇 李燕平 王洋 张孝辉 王奇 杨安生 刘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7/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53.html

2018-04-26: 成都龙泉的5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

2018年4月16日,四川省成都龙泉的5名大法弟子在工作上班地点被非法抓捕。

2018年4月16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法轮功学员丁明琼在成都市龙泉驿西河镇的一家公司上班,当时来了5、6个警察,有穿便衣的,只有一个穿警服,其中有龙泉驿十陵派出所的。警察登记了现场所有人的身份证和手机电话。并将在此上班的大法弟子丁明琼,杨斌,赵显棠3人非法抓走,过后非法送到龙泉驿拘留所。同一天晚些时候,龙泉驿十陵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在此打工的大法弟子李永弘、向明伟。4月23日得知,向明伟已被非法送到龙泉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6/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03.html

2018-04-26: 四川遂宁蓬溪县杨斌被绑架 现下落不明

杨斌,男,四川遂宁蓬溪县人。曾经在成都市华西医院任职主治医师。2003左右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在德阳监狱被迫害,才出来三年都不到又被成都市龙泉驿610联合彭州是国保绑架,现在下落不明,现在家里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母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6/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03.html

2018-04-23: 四川省彭州和龙泉驿警察绑架丁明琼等五人

4月16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警察绑架在龙泉驿西河镇打工的彭州法轮功学员丁明琼,同时打工的杨斌、赵显棠也被绑架。同一天晚些时候,龙泉驿十陵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在此打工的李永弘、向明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3/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64472.html#1842303040-1

2012-11-24: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家回的消息
◇唐山市丰润区法轮功学员王希文于9月从冀东监狱回家。
◇天津蓟县被绑架大法弟子刘素琴、乔凤聪已于20日回家。
◇沈阳市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丘铁艳已回到家中
◇沈阳一名法轮功学员11月25日在艳粉街红昌小区贴真相不干胶时被迫害 ,该同修11日已回家。
◇辽宁省康平县小城子法轮功学员李雪平于2012年11月11日回到家中。
◇邯郸大法弟子姬俊云于11月17日已平安回家。
◇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颜小东已从洗脑班回家。
◇四川蓬溪县法轮功学员扬斌结束九年冤狱,已于十一月十五日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大法弟子陆彩霞已回家。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法轮功学员吴文全、陈信义已经回家。
◇长春市大法弟子王继红,在一周前已堂堂正正安全回家。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文钟镇法轮功学员曾显忠、曾显波姐妹俩已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日回到家中。
◇济南大法弟子司长安、郭敬芝夫妻在11月5日晚平安回家。
◇山东聊城市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吴恩清11月16日平安回家。
◇胜利油田胜采三矿三名法轮功学员常玉兰、王爱华、王菊仙于11月16日前后回到家中。
◇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赵燕在十一月二十日从洗脑班已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法轮功学员刘富、刘俊现已回家。
◇长春市盐业公司的陈建平已回家。谢谢同修!
◇哈尔滨市五常大法弟子高红霞被非法关押15天,已于11月20日回到家中。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王向辉已于11月14日回家。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大法弟子丁淑华和郑云燕已回家。
◇廊坊陆彩霞从洗脑班已回家。
◇内蒙赤峰地区郑云燕和丁淑华现已回到家。
◇成都大法弟子尹思荣、郭利蓉、杨淑花昨晚从新津洗脑班回家
◇湖北黄冈市黄州赤壁中学高级教师、法轮功学员刘菊花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女子监狱,原本二零一二年九月九日出狱,却被中共人员当日劫持到武汉脑班继续迫害。恶人对刘菊花无计可施,11月15日左右刘菊花正念正行从洗脑班回家。
◇在被关押一年多后,湖北黄冈市黄州法轮功学员胡军、熊秀莲已回家。
◇重庆市荣昌县余开先十八日被绑架的当晚已回家。
◇广东电白水东三名女法轮功学员李荷、谢丽萍、任思女在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下午在茂港区讲真相遭到高地派出所绑架,现在这三名法轮功学员已经回家。另外,茂港区法轮功学员杨秋娟也已经回家。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贺立中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九年冤狱到期回家。
◇黑龙江依兰县法轮功学员李守田十一月十九日已安全回家,谢谢海内外同修营救。
◇河北深州市法轮功学员刘如涛于十一月二十日下午回家。
◇山东栖霞市法轮功学员吴秀花于十一月二十二日回家。庄园区派出所勒索家人三千元。
◇宁夏法轮功学员张桂芳、王建军、张芳遭非法拘留十五天,现已回家。
◇河北唐山市法轮功学员詹秀敏遭丰润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现已回家。
◇十一月五日被湖北应城云梦城关铁西派出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于十一月二十一日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4/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65733.html

2012-06-26: 四川德阳监狱里“被失踪”的判决书

......案例一:法轮功学员杨斌,四川省遂宁市人,被非法判刑9年,公安部督办案件,原因是2003年在大足县死海节前时,挂了几个讲真相的小喇叭,恰好期间有个中央官员在当地,立即成了“公安部督办”案件。要知道主要关押无期、死缓重刑犯的德阳监狱几千名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的犯人中能被公安部督办的寥寥无几!

案例二:法轮功学员魏伟,山东省龙口人,被非法判刑9年,档次低一点,四川省公安厅督办案件,原因是他在四川威远期间,把当地法轮功学员陈玉清因为炼功而被强制绑架到自贡精神病医院的事情发送到明慧网上,结果四川省公安厅610认为造成的影响不好看,就成了省公安厅督办案件了。弄得魏伟经常去问恶警和周围的犯人就是谁在犯罪的问题,是共产党在犯罪还是他发布了假消息?

这些“公安部督办”、“公安厅督办”案件是在太雷人了,放任各类贪官污吏,杀人放火的案件,不督办,法轮功学员讲讲真相就无限度的上纲上线,在中共恶党眼中,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无怪2012年财政部公布维稳费用超过军队费用,中共恶党这样与民为敌的督办迫害老百姓,其花销永远是个无底洞。

案例三:法轮功学员柴登义,四川省阿坝州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给当地的县委书记写了封信讲述他的亲身受益经历,结果可怜的老人就这样被判刑3年。

案例四:法轮功学员钟国尧,四川省南充市人,不知道哪个法轮功学员给当时的南充市市长打电话讲清真相,时任市长很生气,责令公安局找出此人来,因为钟国尧以前在单位当过工会主席,敢讲话,被公安成为“钟大胆”,就认为是她打的电话,后来法院判刑都不好判,是当时南充市610头目亲自在法庭上指挥判了钟国尧3年。

这些中共恶党的“人民公仆”们,连老百姓的一封信,一句真话都不敢听,那么中共恶党的各级官员们又怎么可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呢?还不是花着纳税人的钱肆无忌惮的迫害中国人嘛?

案例五:法轮功学员陈勇,四川省南充市人,因为在校友录上和同学讲法轮功真相,被网络警察非法抓捕,判刑3年。看来在中共统治下的红色恐怖,网上和同学聊天,留言也能飞来横祸。

案例六:江波,四川省成都市人,实际上还算不上法轮功弟子,因为他妻子的原因,对他家进行抄家,找到一些法轮功传单,他的妻子说他和这件事情无关,金牛区法院的法官居然说了这样一句话“不行,他是一家之主,必须判刑!就这样非法判刑4年,在德阳监狱6监区天天主要是睡觉,恶警李卫东找他谈话要求他进行奴工生产,江波说他要申诉,李卫东一听他要无罪申诉,就不了了之,不管他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6/四川德阳监狱里“被失踪”的判决书-259404.html

2011-03-07: 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

四川德阳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特别是二监区的迫害更邪恶。监狱恶警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利用刑事犯人(所谓的“信息员”),凶残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野蛮的“军训”

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入德阳监狱二监区(即入监大队),就被恶警搜身、搜物,当面拆毁眼镜,撬烂皮鞋,收走皮带等个人用品,纸、笔、书、信等一切文书资料全被收缴。随即就被命令站“军姿”。

恶警们搞了一整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套路”,比如:若出警戒线、办公室或到狱警跟前、离开狱警等时,都要打报告自称“罪犯某某某”,逼迫法轮功学员“认罪”。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我是法轮功学员,没有罪”,不打报告,不背“规范”。恶警们气急了,想出了一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招数:白天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军训,下午一结束训练,马上把法轮功学员叫去罚站,而且还长时间不准上厕所。

特别是二监区罪犯邱从军,作为所谓“军训队长”,积极指使其他罪犯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一般军训后,一到休息日,就把法轮功学员拉到大操场上跑圈子。一圈大概是三百米,从午饭后开始,不计圈数,不准停下来休息,一直要跑到吃晚饭的时候。吃过晚饭,又强迫开始所谓“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学习”直到临睡(晚十点)前,等十点钟熄灯时,其他犯人都上床休息了,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十一点,个别的甚至到深夜二点多。

体罚、虐待和酷刑

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下旬开始至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很晚,一般要到当晚十一点多,最晚的被罚站到深夜二点多。被罚站时不准休息,有打手专门守着,有的时候吃饭都端着碗站着吃,不准洗碗,不准洗脸,不准刷牙,不准洗脚、洗澡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脚都站肿了,冬天冻得十个手指、十个脚趾全是冻疮。

被罚站的法轮功学员有:杨友润、魏兵、干劲、徐天福、宋子明、唐刚义等。指使这场迫害的恶警是曾贵福(二监区长)、崔唯刚、马成德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刑事犯人有严管组组长兰伟、邱从军等几个。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中旬,恶警对比较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分散关押,将何远超、龚文友绑架到广元监狱;将耿德兴、胥斌绑架到乐山五马坪监狱非法关押。杨友润、宋子明、魏斌、李成东、罗晓星、龚官雷、干劲、许天福、邓维健、吴明山、袁小东、陈京西等仍留在监区内遭受长期迫害。

在此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曾贵福(监区长)、马成德(副监区长)、崔唯刚(六一零主任)、陈平、张俊、黎润民、杨述斌、邱慎等人。

二零零四年四月中旬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宋子明和干劲在一起说了几句话,被曾富贵和崔唯刚知道后,曾当众左右开弓猛打宋子明的耳光。

二零零五年九月,监狱将学员杨友润、魏斌、干劲、罗小星等转入三监区。一天监狱内拉起了警报搞演习,魏斌、杨友润、干劲拒绝抱头俯首向地,十几名恶警气急败坏,拿着手铐,绳子,将三人绑铐起来,魏斌的双手被反背铐起来,拳打脚踢,以至几天后魏斌的手背都未恢复知觉。而干劲则被恶警猛踩腰部,感到肾脏要掉了一样,一个多星期都不能直腰。

利用刑事罪犯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九月,法轮功学员被分到各生产监区后,“信息员”又恢复“夹控”身份,照样作恶。

“信息员”罪犯,多是因暴伤人的凶徒,或巧取豪夺、侵吞或诈骗钱财,蓄意侵损他人生命或利益,危害社会而犯法,且本人也不讳言犯罪的人渣,这些人唯利是图,恶习深重,好逸恶劳,甚至穷凶极恶,大多是无期重犯,本应重惩严管、教化,促其向善变好,但却被恶警利用其恶来凌虐法轮功学员,成为打手,让其在“信息员” 名目下逞凶。

这些人为了在恶警面前邀功请赏,逃避劳动改造,又为自己加分减刑,滥施暴力对付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起卧,日常生活,言行都必须在“信息员”严格监管下行动,否则动辄得咎,就连往来书信也要“信息员”严审,用各种理由罚法轮功学员站“军姿”,拳脚相加、污言秽语。凡在德狱 “二监区”呆过的法轮功学员,都经受过这些人不同程度的身心摧残。李福全、冯伟等被打断肋骨;王国华被打掉二颗门牙,杨斌、曾永浩、龚官雷、梁军华、干劲、林小全、李宗鹤、张金宝、张万友、尹华杰、廖建甫、胡开国、陈京西、庹万学、刘旺泉等多人被殴打过数十次;李正林被折磨得双目失明,已举步维艰;攀枝花市教师吴世海几乎已成植物人。

“信息员”打手:石卫星、吴克明、孟昭福、杨洋、白剑、宋文超、李强、杨举、周小兰、刘兰、向攀、廖波、肖鹏、贾海、卢然、曾祥俊、江墩杰、郭俊、江兴阳、赵岗强等,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

德阳监狱恶警的凶残

二零零七年四月,德阳监狱为了所谓百分之百“转化”法轮功学员,各生产监区成立了“领导小组”,监区长挂帅,由原来一名“主管”恶警增加到二名,原来专职的 “帮教员”罪犯纳入罪犯积委会(犯罪分子积极改造委员会),建立了其主任为首的五人“帮教小组”,并腾出一个监室(即黑屋类)做帮教室,将所在监区法轮功学员轮流一个个弄到帮教室隔离起来“再认识”。

为了尽快出成绩,恶警们干脆赤膊上阵,亲自动手整人,如赖登州、罗光伦、李顺荣、谢洪亮、张林(十监区教官)就很凶残的多次大打出手。他们不但把二监区的整人伎俩照搬,还搞出了什么“站高凳”酷刑,把小四方坐凳倒过来几根迭起,人站在对称的二根凳脚上;在头上淋倒屎尿;冬天晚上睡觉只准盖一床薄被,不准搭衣物等“凉快”;把法轮功学员弄到监区坝子,夏天烈日暴晒称“调温”,冬天寒风中受冻叫“醒脑”;还不“转化”,就直接弄到“禁闭室”,睡“死人床”,什么“蹲刑”“憋屎尿”(不准解手)已成常事。此期间被“死人床”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有曾永浩、杨斌、刘旺泉、魏卫、林小全、罗晓星、王国华(信息传递困难,很多人情况不明)。犯人江兴阳、阳建福等三人强迫干劲背“监规”,干劲不愿,犯人强把干劲头顶着墙,额头和墙之间夹一张纸,纸不能掉,同时扇干劲耳光,用这种方式折磨干劲,逼写“五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保证书、所谓的心路过程),干劲被逼得生不如死,不愿干出卖师父和大法的事,不愿违背自己的良知,“五书”写完后,自己又把它叉了,但是又被犯人赵岗强逼着重写,干劲在人格和良知受到极度摧残的情况下,被迫违心写“转化书”,一个犯人曾透露:“干劲简直被整变形了,腔都不敢开了。”恶警给“鼓励”“夹控”,由以前的零点五分/月加分奖励,变为加扣分并举。真是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无恶不作。

在德阳监狱,除了臭名昭著的十大恶警之外,还有吴廷海、李捷、邱慎、黎润民、陈钊、张俊、唐北征等罪犯,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二零零二年,恶警、罪犯把南充农资公司经理李健侯迫害致死,相隔一年,一名受尽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不到十天就去世了。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德阳监狱十监区恶人将法轮功学员熊秀有(男)迫害致死(详情不知)。

三监区恶警谢洪亮残酷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德阳监狱三监区恶警谢洪亮,男,三十二岁,警号:5127259,四川乐山犍为县人,此人是长期参与迫害的“专职管教”,从二零零六年初直到现在,他指使罪犯赵岗强(四川绵阳三台县人),赵伟、陶治国,江兴阳、江墩杰、郭俊、江兴阳,八且布打(彝族)(以上罪犯在三监区服刑)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魏兵、杨克林、陈京西、干劲等人进行迫害,如:剥夺睡眠,长时间站立,拳打脚踢等等手段。

二零零七年七月四日,罪犯赵岗强、赵伟在谢洪亮的指使下,对法轮功学员魏兵进行长吋间的毒打。

从二零零七年开始,四川省德阳监狱三监区开始加重了对被非法关押在该监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强制转化”。魏兵、颜祥、干劲、陈京西及龚官雷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都先后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徐天福、罗小兴、干劲、杨有润、龚官雷、魏兵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几年中不是被严管就是被禁闭,晚上不准你睡好觉,长期这样折磨,都变得面黄肌瘦,这时恶党人员却诬蔑说,你们看这就是炼法轮功的样子,还说法轮功学员不爱惜身体,破坏监管秩序,给法轮功学员扣上许多罪名,再假充“好人”将法轮功学员送卫生院医治。恶警不准法轮功学员和亲人见面,不准通信,不给邮汇现金上帐,每星期必须写“思想汇报”,如果不写,六一零的恶警就有了迫害你的借口。

电脑工程师干劲入狱前遭受的迫害

干劲,男,四十多岁,电脑工程师,大学专科毕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系凉山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人,迫害开始后,先是被强迫与法轮功“划清界限”后又被要求在全单位大会上作“检查”。随后被免职。经过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干劲认识到这样做是错的,便向单位表示前面的表态、“检查”是违心的,要继续坚修大法,同时以书面形式提出要退党。单位随即对他进行冷处理,并不准其接触单位的电脑。

二零零零年九月干劲在西昌攀西地质大队发真相资料时被攀西地质大队保卫科的人绑架,然后被西昌市国安大队李玉旭、周欣等送到布拖县看守所关押。被非法关押大约三十天。在这期间,看守所的恶警对他大打出手,包括用电瓶灯猛击头部,扭住手往铁窗上撞击,用脚踹等等,致使干劲头破血流,手骨错位,几个月右手都无法正常用力。后来,家人交了一万元的保证金(现已退回),并同时由其父亲本人担保,才被放回,但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将其本人的身份证扣押。回来后,原单位拒不安排工作,也不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干劲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做真相资料时被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清香坪派出所非法抓捕,(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华铁平曾给公安下批示进行迫害)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个月。

二零零三年一月干劲被非法判刑七年,同年四月其妻不堪压力到看守所与其办理了离婚手续。二零零三年七月凉山州科学技术局(干劲所在单位的上级主管单位)发文将干劲除名。

干劲被非法判刑后被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遭受迫害。起诉书、判决书、连本人的离婚判决书都被德阳监狱非法收缴,至今未归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7/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237274.html

2010-11-29: 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杨斌,男,31岁,原住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中和乡五桶村八社,99年毕业于华西医大,重庆市西郊医院普外科一名外科医生。3次被绑架,2000年8 月,遭绑架,在重庆西山坪劳教一年延期8个月。2003年约11月初,杨斌从重庆办事回到遂宁,在他的暂住地被蹲点的警察绑架。2003年11月18日,被绑架到潼南县双江镇(杨××故居)派出所进行酷刑逼供。2004年被非法判刑9年,被关押在四川德阳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33063.html

2008-10-18: 在天府之国发生的罪恶(七)
——曝光四川德阳监狱的罪行

2002年7月,大法学员李正福被强迫走军训时昏倒在地,管军训的不让休息,让他起来继续军训。

2002年7月19日至28日期间,大法学员杨绍广除白天被迫高强度军训外,还被迫呆到第二天凌晨3、4点才准入睡,6点10分又必须起床继续白天的军训。

2002年大法学员陈传波刚入监时即被集训队数名犯人监督岗殴打。大法学员黄代发、刘克金、陈建华2002年8月14日入监即被送到集训队罚站面壁、挨打。

2002年7月底,大法学员王晓松在学习班被折磨长达两个月,约十名警察对他轮番用警棍打,每人十棒至二十棒不等。昏迷中的王被凉水泼醒后,邱慎(二监区管教)对王晓松说:“王晓松你受不了啦吧?受不了你可以自杀,我们举双手欢迎,死了我们就把录相拿到电视台、联合国说你们法轮功又自杀了”。同时被打的还有张志刚。

大法学员李绍兵因抵制写“思想汇报”(只有大法学员被要求写)而被强迫面壁两个多月,脚都站肿了,有一天突然晕倒在地,却仍被强迫继续面壁。

恶警以不打报告、不背监规为由,纵容恶人张松、唐昆辉、白剑、吴克明、刘德全、孔繁、曾群俊、梁恩杰等对一楼的大法学员杨斌、邓维建、龚官雷、唐刚义、王国华、杨友润、庹万学等进行迫害。由于严管、禁闭等手段动摇不了大法学员,恶警们在二楼搞了一个进行秘密迫害的所谓学习室,由恶人组成所谓攻坚组或重案组对坚定的大法学员进行酷刑迫害。这个组由恶人吴克明领头,成员大多数都是在社会上曾杀人、放火、抢劫或流氓犯罪而被判死缓、无期徒刑的重刑事犯人、黑社会人物。如:白剑、孟昭福、宋文超、吴克明、李强、杨双泉等。他们对大法学员进行殴打,如大法学员呼喊,则用封口胶将大法学员的嘴封住。恶人在幕前行恶,恶警们在幕后操纵、指使。恶警黎润明在二楼安装音响,使用高分贝的噪音录音带(由恶人刘德全录制的)强行向大法学员灌输他们的那些诽谤、诬蔑大法学员的毒素,对大法学员进行精神伤害和摧残。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0/18/187942.html

2008-02-12: 2007年四川德阳监狱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

2007年3月份后,在德阳监狱四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共有五人被关禁闭。其中:罗小晟刑床半个月(5月1日-5月15日);林小全刑床1个月2天(3月28日-4月30日);杨斌2个月23天(5月23日-8月15日);魏伟刑床4个月(5月25日-9月25日);王国华刑床2个多月(7月4日-9月28日)。

现在那里的环境还是很差,在一楼的迫害小组还仍然存在(2007年4月份成立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2/172262.html

2008-01-19: 恶徒在熊秀友临死前还当众毒打他

二零零七年被非法关押在德阳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还有:
一监区:绵阳法轮功学员张春宝迫害得难以承受以头撞墙;
三监区:陈京西、龚官雷被迫害严重;
五监区:谢吉莆被打得头破血流;李福全被迫害严重;
四监区:林小全(成都新都人)、罗晓星(攀枝花人)、杨斌(重庆九龙坡人)、魏伟(山东省龙口市人)、王国华(遂宁人)被关禁闭,最长四个月,最少半个月;有四法轮功学员被铐在刑床上,最短十三天,最长一个月,回监区后,又在一楼学习组迫害洗脑二到三个月。

十监区:攀枝花米易法轮功学员关四海,已被迫害得神志不清(去年有过报道);李正林,双目已被迫害得失明;还有徐天福(攀枝花)、刘旺泉(威远)、吕宇鹤等被迫害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9/170638.html

2005-11-04: 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集中营---德阳监狱

2005年3月份,在恶警、监狱长马爱军的授意下,对二监区三楼被隔离的和新入监的大法学员组建秘密的洗脑班。大法学员被强迫长时间观看邪恶的诬陷大法的VCD光盘(几乎每天都在八至十小时以上)。大法学员被罚站军姿至夜里一点钟,如果不如他们的意,或者他们不高兴,就对大法学员以拳脚相加进行殴打或刁难。就连年老体弱的陈礼清、柴登文也不放过。大法学员胡开国面部被打后,瘀斑至今未散。

恶警以不打报告、不背监规为由,纵容恶人张松、唐昆辉、白剑、吴克明、刘德全、孔繁、曾群俊、梁恩杰等对一楼的大法学员杨斌、邓维建、龚官雷、唐刚义、王国华、杨文润、庹万学等进行迫害。由于严管、禁闭等手段动摇不了大法学员,恶警们在二楼搞了一个进行秘密迫害的所谓学习室,由恶人组成所谓攻坚组或重案组对坚定的大法学员进行酷刑迫害。这个组由恶人吴克明领头,成员大多数都是在社会上曾杀人、放火、抢劫或流氓犯罪而被判死缓、无期徒刑的重刑事犯人、黑社会人物。如:白剑、孟昭福、宋文超、吴克明、李强、杨双泉等。他们对大法学员进行殴打,如大法学员呼喊,则用封口胶将大法学员的嘴封住。恶人在幕前行恶,恶警们在幕后操纵、指使。恶警黎润明在二楼安装音响,使用高分贝的噪音录音带(由恶人刘德全录制的)强行向大法学员灌输他们的那些诽谤、诬蔑、迫害大法学员的毒素,对大法学员进行精神伤害和摧残。

大法学员不配合他们,立刻招致这帮人渣的群殴,并叫嚣要将不配合他们的大法学员从三楼的窗口推下去,然后说大法学员是跳楼自杀或是诬蔑为“练功走火入魔”,伪造现场后叫电视台的记者来采访。他们甚至说中国人太多,打死你炼法轮功的,地球还在转,就是要打死你,你又怎么样?我们在社会上本来就是杀人的,在这里有警官撑腰,打死你活该,你不配合就要对你使用武力。

这些人渣在恶警的唆使、利用下有恃无恐,变本加厉的迫害大法学员。大法学员杨斌、王国华、杨克林、李福全、彭泽华、曾涛等每天面对的就是这帮人渣,所遭受的迫害难以想象。5月23日,大法学员王国华被恶人吴克明、孔繁、白剑、梁恩杰用烟头烧嘴唇,用筷子强行插入口腔,被他们分别卡脖子、用脚踢头部、腰部、臀部及手臂、脚、腿等部位,致使王国华全身伤痕累累,咽不下食物,行走不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4/113752.html

2005-07-30: 我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遭受26种酷刑的二年经历(下)

2001年10月24日晚8点钟左右,我和魏侠、金涛、程建华、刘有新等同修一起在7号房炼功。恶警王朝辉用尽全身力气用两手抓住我两个耳朵,咬牙切齿,眼睛鼓的很大,发疯似的又扭又扯的把我往外拖,嘴里还骂:“我叫你炼──炼──炼──”

他们叫了3、4个同修上去谈话,操坝的同修继续在炼。我忍住巨痛继续炼“两侧抱轮”,但恶警指使彦荣志继续毒打我。他把我两臂向下猛一拉,用膝盖猛击我肝脏部位,当时我立即被打趴下,呼吸困难,恶警看打出问题了,才收场。当时一起炼功的有张正伟、陈家武、王正荣、杨斌等8人。

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简介

杨斌──31岁, 原住四川遂宁蓬溪中和乡五桶村八社,99年毕业于华西医大,重庆西郊医院普外科医生。2000年8月,帮功友看家,被户籍警监视绑架,劳教一年延期8个月。2003年约11月初,杨斌从重庆办事回到遂宁,在他的暂住地与李光静(女,40多岁)被蹲点的恶警绑架。2004年被非法判刑9年,现在四川德阳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0/107265.html

2005-06-25: 杨彬:男,31岁, 原住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中和乡五桶村八社,99年毕业于华西医大,重庆市西郊医院普外科一名外科医生。3次被绑架,2000年8月,因功友家中有事,托他帮着看家,被户籍恶警监视、绑架,在重庆西山坪劳教一年延期8个月。2003年约11月初,杨斌从重庆办事回到遂宁,在他的暂住地和另一名同修李光静(女,40多岁)被蹲点的恶警绑架。2003年11月18日,潼南国安队长张良等人将杨斌从遂宁看守所秘密转移出来,绑架到潼南县双江镇(杨××故居)派出所进行酷刑逼供,残酷迫害下杨说出了自己所做讲真象的事。2004年被非法判刑9年,现在四川德阳监狱。(汇总报道:华西医大优秀学子昔日救死扶伤 今日被迫害得遍体鳞伤2005-2-6,还有零散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5/104508.html

2005-04-17:现在四川省德阳监狱二监区还是迫害的重点,那里的功友遭受的迫害还是很严重。现在那里有15、16个功友,都是很坚定的,他们不背“服刑人员规范”,不认为自己是有罪的,所以恶警长期不让他们下队而呆在二监区这样邪恶的环境中。二监区的严管队又更是它们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场所,很多大法弟子动不动就被关严管、接受高强度体力训练,并且只给很少很少的饭食;晚上当其他严管犯人在10点钟睡觉后,大法弟子还要被罚站到12点左右,有时还要遭到犯人的殴打,而恶警却置之不理、不问不管,纵容犯人的恶行。

大法弟子罗小星(攀枝花人,30岁,被非法判9年),李世松(乐山人,40多岁),从今年1、2月份起就被关严管、而且晚上被罚站到11~12点。

大法弟子杨兵(遂宁人,被非法判9年),刚被送到德阳监狱二监区,因为拒穿囚服,就被当即关進严管队,并且在恶警的暗示下,犯人对他严酷殴打,至今都还被关在严管队。

2005-03-07: 四川遂宁市2003年到2005年部份被迫害的大法学员
周志华、王国其夫妻(重庆),被非法判刑三年监外;
张召静,被非法劳教2年;
吕燕飞,被非法劳教3年;
杨兵,被非法判刑9年;
胡开国,被非法判5年;
李光进(重庆),被非法判7年;
罗兴全,被非法判7年;
刘红军、刘云兄弟俩,被非法各判3年半;
王国华、向昌银,被非法各判4年;
王素英,被非法判监外3年;
王继芳,被非法第二次劳教2年;
林书珍,被非法判3年劳教(留城北收教所);
吴琼华(大英县),被非法劳教2年,其丈夫花了六万人才出来;
郭定敏(城北戒毒所);
张珍华,达县,被非法判刑5年;
王红梅、唐德良夫妻(重庆人),被非法各判六年半。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5/3/7/96791.html

2005-02-25: 重庆当代“渣滓洞”(图)—— 西山坪劳教所酷刑演示

恶警从西山坪8000名吸毒劳教和普教中挑选身强力壮、心狠手辣、毫无人性的劳教(90%以上是吸毒犯)充当打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至今仍有几十名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此。有吸毒犯也说:“那里是人间的地狱,魔鬼的宫殿。”

一个严管组一般约14个吸毒犯组成,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时,多是7、8个吸毒犯同时动手。恶警挑选的吸毒犯,都是心狠手辣、人性全无的社会渣滓。在社会上它们吃喝嫖赌、坑蒙拐骗、偷夺抢杀、吸毒贩毒全都来,多次被劳改、劳教,这些吸毒犯的家人有的对他们都恨之入骨。这些恶鬼却被西山坪的管教当作了迫害法轮功的宝贝,被江氏集团当作了宠物。最狠毒阴险的吸毒犯王建鹏被市劳教局政委涂德语等评为“优秀劳教”,提前一年释放。恶警多次宣称吸毒犯是“国家镇压法轮功的精英,代表国家和政府做事”。

2001年12月,粗暴狠毒的刘华(刘黑娃)担任中队长,调集30多名人性全无的警察到教育大队,实行整顿,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西山坪陷入恐怖之中,并于12月24日设立严管分队。法轮功学员刘吉彬、林德才、谢锦、陈敏、张全良、李洪福、汤毅、王正荣、黄光明、严新培、曾详柱、袁志强、陈家武、杨斌等几十名法学员都在严管组遭受过残酷折磨,没有任何自由,一切言行由吸毒犯操控,不准接见,不准送衣物,不准洗澡洗衣,恶警对外严密封锁迫害事实。特别是学员张全良,有时一天受数十种酷刑,昏死100次不止,大小便失禁,右耳失聪,语言功能失调,精神错乱,几乎每天都能听到他被毒打的呼救声与惨叫声。尽管邪恶之徒使尽了招术,但最终没有达到它要转化的罪恶目地,2004年1日,张全良走出了这个当代“渣滓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25/96140.html

2005-02-06: 大法弟子杨斌,男,31岁, 原为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中和乡五桶村八社的乡村娃娃。由于受父母的影响,从小善良、诚实。92年,他以蓬南中学理科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全国重点华西医科大学。其父因长期的贫困、劳累和疾病,在95年匆匆离世,后由姐姐和亲戚支持他的学业。在最困苦迷茫之时,95年底他开始了解法轮功。与生俱来的那份纯真善良,使他迅速的认同法轮功的法理,开始了对“真善忍”的实践与同化。99年7月医大毕业,他在重庆市西郊医院普外科当了一名外科医生。

2000年9月被送到重庆北碚西山坪劳教所迫害,一年的非法劳教期满又被延教8个月。

2003年约11月初,杨斌从重庆办事回到遂宁,在他的暂住地和另一名同修李光進女,40多岁被蹲点的恶警绑架。在绑架他的过程中,6-7个穿便衣的恶警对倒在地上的他拳打脚踢,围观的群众非常气愤,一老者愤怒的质问:“你们到底讲不讲人道?”

恶警将杨斌非法关押在船山分局留置室长达8天7夜。在他绝食绝水的抵制过程中,邪恶非法提取了他的指纹,又将他成“1”字形铐在铁窗上。邪恶利用打脸,用冷水泼身等方式,对他進行酷刑折磨──使他5天5夜没合眼,头脑处于一片混乱。第五天下来出现全身抽搐达2个小时,恶人找来医生注射药物,1小时后才缓解。

遂宁市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仅2004年就有12名学员被非法判刑,他们是:罗清权判刑7年;刘红军3年;刘荣3年(这三位大法弟子仍留在看守所);廖俄生4年;冯炳元4年(这两位大法弟子被送到马边);唐德良6年半(此大法弟子被送到广元芸山煤矿);王红梅6年半;张珍华5年(两位大法弟子送简阳养马河省女子监狱);杨斌9年;李光進7年;胡开国5年(此三位仍被关在看守所里),王素英3年缓4年;米思碧3年缓4年;王国华4年。此外,还有刚被关押的大法弟子肖云强、胡世才(二位大法弟子是横山人)、廖邦贵、全学京、郭德敏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6/94960.html

2004-10-30: 杨兵:四川遂宁市蓬溪县大法弟子(流离失所),2003年10月遭遂宁市恶人绑架,在灵泉寺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被非法判刑9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30/87972.html

2004-10-13: 四川省遂宁市邪恶原定于9月29日对该市大法弟子王素英、胡开国、杨兵等进行非法判刑,现推迟到国庆后。

2004-06-12: 重庆大法弟子王红梅、杨斌于2003年11月在遂宁市被恶人绑架,目前关押在遂宁看守所,可能近期准备开庭非法审判。

2004-05-29: 四川重庆大法弟子杨斌、李光静于2003年10月21左右前往四川省遂宁市时被当地蹲坑的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9/75870.html

2003-12-19: 杨斌 男 31岁 2000年—2002年 被非法劳教,毕业于成都华西医科大学,在重庆大渡口工作,2003年10月在四川遂宁市被当地蹲坑恶警绑架关押在当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63.html

2003-12-11: 四川重庆大法弟子杨斌、李光静于2003年10月21左右前往四川省遂宁市时被当地蹲坑的恶警绑架,请重庆当地同修尽快与李光静的家人取得联系。

大法弟子杨斌的老家――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公安局国安科科,欧亚杰,电话:0825--53990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1/62305.html

2003-03-19: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恶警纠集社会渣滓野蛮折磨大法弟子(附电话)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所谓的教育大队的一中队以设立严管组为名,私设刑堂残酷迫害善良的法轮大法弟子,其罪行如下:

该中队有普管组14个,另设严管组3个,在全所数千劳教人员中选了强悍者集扒窃、偷盗、诈骗、强暴妇女作“鸡头”并吸贩毒于一身的坏人二百余名,以恶习特重者选入严管组,每组14人左右,设2个组长。这些自己都承认自己是社会渣滓,满身恶习的真正坏人,狱警却视之如宝贝,叫他们当“帮教”,配合着专门迫害大法弟子。

...常用鞋底打大法弟子面部头部,将硬塑料鞋套在手上,用鞋的侧边砍击大法弟子的手和臀部。如大法弟子杨斌、袁志强、林德才、费明彦、杨佐霖、张培金等数人先后多次被打得脸肿大变形,眼眶、额头青一块、紫一块起血包,耳朵被打破流血不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19/46783.html

2002-03-28: 重庆大法弟子杨斌等被610办的洗脑班非法关押半年多,至今未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8/27386.html

2001-12-14: 11月4日晚8点整,恶警王朝辉在酒精麻醉下,在教育大队首恶之徒教导员陈泽炳的唆使下,抡起大棒,领着一帮打手(劳教人员)开始了对八十多名大法弟子和平申诉的疯狂镇压。七名功友杨斌、张正伟、陈加五、张全良、谭洪义、张红旭、(还有一名姓名不详)被强行拖出舍房,在坝子里淋着沥沥细雨,遭恶警及打手毒打。

遂宁 蓬溪县联系资料(区号: 825)

2024-03-07: 蓬溪县金桥镇派出所
蓬溪县金桥镇派出所办公室:0825--5414110
蓬溪县金桥镇派出所所长:蒋保华(音、男)警号:037470 电话:139 8250 6143
蓬溪县金桥镇派出所警察:王少军 150 8252 1896

2023-09-07: 五、蓬溪县委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赤城镇政通街88号 邮编629100
田小宇 蓬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曾华 蓬溪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徐波平 蓬溪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陈柏岭 县检察院检察长 县政法委委员
陈俊宏 县司法局局长 县政法委委员
六、蓬溪县公安局三凤派出所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政府街8号三凤镇三凤村 邮政编码:629132
电话:08255440011
梅伊 三凤派出所所长
蒲绍东 三凤派出所副所长
主办的警察是三凤的邹扬(国保)、文勇、林果

七、蓬溪县公安局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赤城镇普宁路6号 邮编629100 电话08255395541
张宏亮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何鑫 党委副书记、政委
陈俊宏 蓬溪县公安局副局长
何光明,蓬溪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 分管三凤派出所
岳苗玲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蒋保华 政治处主任
康松 机关党委书记
蓬溪县看守所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赤城镇上河街 邮政编号:629100电话 08255433589

2023-08-13:
蓬溪县的警察 任兵 18782584902

2020-08-22: 蓬溪县 承办检察官岳婷138825090208255395701。传真8255395683
蓬溪县公安局办案人是玉泉派出所副所长廖坤8255435406

2020-08-20: 蓬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82553955708255395896,5435616,53955408255435333
国保大队大队长李波13982563399、副大队长张光辉13982511336,教导员冷雪松1524491111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25)

恶人榜——(部分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者)
重庆市地区区号——023 

重庆市劳教戒毒管理所:(023)6827-2131/2111/2105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 邮编:400700 
重庆市新劳教转运站:(023)6775-8448  
地址:渝北人和镇万年村18号 邮编:401121 
重庆市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023)6787-1831 传真:6787-1831 
地址:江北区杨河一村72号10楼 邮编:400020
重庆西山坪劳改农场:(023)6827-1290

重庆市西山坪劳动教养管理所:(023)6827-2131/2009 地址:重庆北碚 邮编:400700
在教育大队专职犯罪的恶警:
涂德语——重庆市劳教局政委,男,约50岁,常来督促西山坪加重迫害
龙 鬃——西山坪劳教所所长,男
龙仕舜——劳教所副所长,兼教育大队大队长,常驻教育大队,男,约40多岁,1.60米左右
田 鑫——教育科科长,后任教育大队大队长,戴眼镜,目光阴险,男,40多岁,瘦,轻度“弯背”,好酗酒
胡 宏——大队长,后调重庆茅家山女子劳教所行恶,一张“苦瓜脸”,男,30岁左右
田晓海——教育大队副大队长,阴谋迫害的主要策划者之一,男,约30多岁,1.72米左右
高 定——曾是西山坪劳教所办公室秘书,七大队教育干事,后提升为茅家山女子劳教所的大队长。头发卷曲,鼠 眼,说话阴怪,男,30岁左右,自鸣得意好讲歪理邪说
刘 华——中队长,后调任西山坪劳教所生活管理科科长,绰号“刘黑娃儿”,头发卷曲,长得黢黑,粗鲁狠毒,男,30岁左右,吸毒劳教这些社会渣滓都怕它,说它比“渣滓”还“渣滓”
李其伟——在刘华之后任中队长,绰号“李麻烦”,戴眼镜,秃顶,长得像妇人,阴阳怪气,曾当过历史教师,男,近40岁,与刘华搞争斗,有过节
肖兴铭——严管分队分队长,龙仕舜的司机,后调任劳教所包装厂厂长,男,40岁左右,1.70米左右
王 陈——严管分队恶警,绰号“幺八幺”,从学校分出来不久,男,20多岁,1.83米
李中全——恶警,肥胖,头发花白,常酗酒后,脸脖通红现“鸡皮疙瘩”,男,50多岁,1.58米左右
李春伦——恶警,黄头发,戴眼镜,瘦,薄嘴唇,阴险,男,30多岁,1.67米左右
李 勇——恶警,因迫害“有功”,被评为“十佳”后,上面组织过到香港旅游,有人送他一本《圣经》带回。他在香港见到处在炼法轮功,受到震慑,男,30多岁,1.59米左右
叶 华——恶警,搞广播、搞欺骗世人的文艺表演的主谋,男,30岁左右,1.70米左右
陈建平——恶警,绰号“一杷(堆)屎”、“兽医”,黄头发,男,20多岁,1.65米左右
刘期斗——恶警,绰号“流蝌蚪”,男,60多岁,1.57米,肥胖,行走迟钝,本已退休,却赖着继续行恶,工资每月1500元以上,什么能力也没有,最大的“本事”就是会利用吸毒犯行恶。
还有周本中 姚校长(西山坪驾校) 王静(男)等恶警
【注】恶警的绰号都是吸毒犯总结出来的。

在教育大队积极参与迫害的吸毒犯(男):
王建鹏——重庆渝中区,绰号“短腿”,身高1.59米
何卫东——重庆较场口,30岁,背上有多道5寸长的刀疤
邓 平——四川,绰号“花脑壳”,34岁,脑壳上全是白刀疤
刁小微——重庆南岸区42岁,
刘洪光——重庆沙坪坝区,绰号“狗儿”
陈 刚——重庆大足,29岁,练过拳击和健美,肌肉发达
杨 兵——重庆秀山县,27岁
孔 林——重庆渝中区黄花园,28岁
刘晓光——重庆南岸区铜元局,38岁
夏先科——重庆潼南县,40岁,1.82,高达强壮,篮球手,80公斤
刘 东——重庆市区,30岁左右,人民大学毕业后当过记者,很快吸毒变坏,有“希特勒”纹身,打人狠毒,叶华搞的广播主要由它和王建鹏主持,值班吸毒犯。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