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云南 >> 红河 建水县 >> 伟纪仙(邓辉妻), 女

个人情况: 原籍红河卅建水县岔科乡阻塘子村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云南建水县
拘留时间: 2004年4月
有关恶人: 建水县公安局
迫害情况: 非法劳教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0-0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伟纪仙(邓辉妻) 邓辉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4-10-03:云南建水县大法弟子邓辉,2001年在昆明某洗脚城打工期间,因看《转法轮》被恶人告发后,遭昆明盘龙国安大队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后,以家中抄出大法书籍及大法资料为由,被非法劳教两年,其妻子伟纪仙也受株连被非法劳教一年。

2004年4月邓辉被云南省第二劳教所非法延期关押8个月,释放后又被建水县610强迫回到原籍建水县叉科乡阻塘子村非法监控务农,在此期间县610和当地乡派出所经常骚扰邓辉,并规定他不得离开住地和定期向610汇报等无理要求。

7月份邓辉将所得到的一张《风雨天地行》的光碟送给本乡党委书记,本来希望他能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停止侵犯公民人身权利的违法行为,但他却辜负了邓辉的一片善心,将光碟上交610。

7月13日,县610、公安局政保大队、叉科乡派出所、乡党委书记等20多名非法人员闯到邓辉家抄家,抄走了《转法轮》和李洪志师父的经文,建水县公安局不法分子又以此到昆明非法传讯其妻子,追查邓辉的经文来源。7月26日在县610指挥下,10多名不法分子再次闯到邓辉家中将其绑架到县洗脑班。由于邓辉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不妥协,三天后被放回。

9月17日在全省610的统一部署下,建水县610又将邓辉绑架,并以“家中抄出大法书籍,送乡党委书记一张光碟”的罪名,直接送禄丰县大平坝云南省第二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我们正告建水县610、公安及一切不法分子,2000年你们将大法弟子孔庆黄(临安镇副镇长)迫害致死,将其妻子逼得离家出走后又遭到绑架、关押,逼迫众多大法弟子進洗脑班,随意抄家、抓人,你们已严重的侵犯了中国公民的合法权利,犯下了迫害大法弟子大罪。现在江××的处境你们应该清楚,其在海外已被多个国家送上了法庭,不久的将来,大陆民众一定也会将江氏集团送上历史的审判庭。“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你们的唯一选择是:立即停止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行恶,否则助纣为虐,必遭报应。

2004-09-01: 云南建水县大法弟子邓辉,2001年8月,在昆明打工期间因在单位看《转法轮》被告发,昆明盘龙公安到其单位将其绑架、抄家,以家中抄出大法书籍和经文为由将邓辉判劳教两年,其妻子(大法弟子)也受牵连被判一年劳教。

今年4月被超期关押8个月的邓辉被公安强迫返回原籍红河卅建水县岔科乡阻塘子村,建水县公安局又非法对其進行监控,7月13日公安突然闯到他家中抄家,抄走《转法轮》和一些经文,他们以追查经文来源又到昆明非法传讯了其妻子,26日建水县610、公安、乡干部、乡派出所20多人闯到家中将邓辉绑架走,两天后家人才知道他是被绑架到洗脑班,据悉,被绑架到洗脑班的共有12名大法弟子。

这里奉劝建水县610、公安局和那些践踏《宪法》,侵犯公民人权迫害大法弟子的不法分子,不要再为江氏集团卖命了,现在全世界数十个国家都在起诉江泽民及其追随者,停止作恶,不要再助纣为虐,这才是你们最明智的选择。

红河 建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873)

2020-09-06: 建水县检察院:
公诉检察官:李艳芳
建水县法院:
审判长:王贵鑫,
审判员:邹伟文,
人民陪审员:张炳发

2016-06-22:这次非法开庭的审判长:邹文,审判员:王贵鑫,龙叶,书记员:刘飞。检察院的所谓“公诉人”:杨菊,张亚娇。

建水县检察院:
地址:云南红河州建水县钟灵路
电话:0873 7619311 举报电话:0873-7662000
公诉人:杨菊和张亚娇
建水县法院:
地址:云南红河州建水县钟灵路
电话:0873-7653035
审判长:邹文
审判员;王贵鑫、龙叶
书记员:刘飞
建水县法院人员名单:
丁红伟 院领导
戈捍民 院领导
王燕岱 院领导
李云梅 院领导
尚 伟 院领导
郭烨斌 院领导
赵 勇 政治处主任
王永贵 纪检组长
董 丽 执行局
金 伟 立案庭
李舰波 刑庭
林 刚 行政庭
普晋东 民二庭
程 燕 监察室
吴玉芝 陈官法庭
张永波 行装科
李玉飞 办公室
付玲芳 陈官法庭
吴界谷 审监庭
林重波 执行局
常忠富 曲江法庭
张文发 立案庭
邹伟文 审务办
王贵鑫 刑庭
沈鹏飞 曲江法庭
王孝团 行装科
陆昱文 立案庭
严学文 审务办
闵 全 立案庭
李智强 立案庭
白永顺 立案庭
龙兆兴 立案庭
雷学有 民一庭
孙 权 刑庭
韩建清 行政庭
吴应芳 执行局
王 锟 审监庭
刘宝宽 执行局
韦铭辉 民一庭
张 梅 陈官法庭
邵 泉 执行局
龙 叶 刑庭
肖 彬 法医技术室
唐世红 民二庭
王 虎 行装科
郭锦清 陈官法庭
朱 玉 办公室
邹 文 刑庭
吴 瑾 行政庭
朱进辉 立案庭
陪审员:安泉、郑雅芝、张红芬、余家国、潘兴国、张保亮、邬建中、戴勇坚、薛芳、孔繁贵、刘钦福、赵丽华
2012-07-15:建水县参与构陷与迫害相关单位及人员:
区号0873
邮编654300.
1、县委政法委:
杨建伟:政法委7667730、13708636610
张迎春:现任书记
邹志军:副书记主管610,综治办、维稳办主任, 7658110、13608837708,曾遭报被刺伤。
王燕岱:副书记 7660146、1398733534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