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公丕健(公佩健)(公丕建), 男, 60

个人情况: 山东省蒙阴县粮油公司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
拘留时间: 2004年8月6日。2005年1月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9-2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1-06: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公丕建、刘乃伦遭迫害情况

2017年10月12日,在北京做生意的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公丕建、刘乃伦被蒙阴县610人员孟某、警察王启明等五、六人绑架至北京南站附近的某地,后再由蒙阴公安局、粮食局、供销社等人员绑架回蒙阴,非法拘留关押于蒙阴看守所迫害19天。两人于10月31日出看守所回家。刘乃伦的手机被警察非法开机、窥伺、删除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6380.html#17115225220-8

2017-11-04: 山东蒙阴公丕健、刘乃伦遭警察绑架迫害经历

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公丕健、刘乃伦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从蒙阴看守所回到各自家中。

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刘乃伦向打工所在企业请假七天后乘车去北京,应邀给在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天客隆店经商的公丕健再次处理账务。

十月十二日刘乃伦正在仓库兼住处吃中午饭,账单也散放在床铺上,不料想在公丕健刚进门之后却尾随而来了五、六个陌生男子,一个年龄大些的人(蒙阴六一零姓孟的,山东平邑人)说:“刘乃伦也在这里嘛。”刘乃伦不明就里,想去如厕时,被人按住,方知不对,一人亮出警察证:王启明。他们不听刘、公二人解释,把两位法轮功学员绑架至北京南站附近的旅店。

这里汇聚了来自山东蒙阴县城、乡镇单位、企业、公安抽调进京的很多人员,目的是截访,包括蒙阴县供销社政工科长秦承义及数小时后来京的蒙阴粮食局的陈、供销社的彭等人。

24时左右,蒙阴公安挟裹蒙阴粮食局、供销社工作人员毫无道理的把两位法轮功学员戴上手铐绑架回蒙阴茶棚村处的派出所,对两位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关押、诱供、逼迫提供信息。

两位法轮功学员向他们讲述着真相,并告诉他们警察办案终身追责制的规定,涉案警察也不是很乐意违心枉法制造冤案,无奈他们的李政委或某领导逼迫他们强行违法捏造罪名制造冤案,再次把两位曾遭受过十年冤狱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投入蒙阴看守所关押迫害。

刘乃伦不肯穿只有罪犯才穿的监狱制式囚服,被迫仅穿着一条看守所的内裤,有个在押人员在监室说了句:“爷们,个性。”进到十号监室,暂以被子裹体。

十三日,在放风场,看守所大队长对刘乃伦威胁、放狠话:“如果上面通报了我,我让你好看。”出于慈悲对待被江泽民和中共毒害、逼迫的警察,鉴于曾因绝食反迫害致使平邑看守所的宋洁等警察因误解而生恶念的教训,刘乃伦选择了屈就,向他们要了一套秋衣秋裤,反穿看守所编号马夹。

被投入十一号监室的公丕健曾以绝食反迫害,后来不再坚持,而是向在押人员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义务教功,教他们背法轮大法师父的《洪吟》中的几首诗词。他也理性智慧的向干警讲明着真相。“冲、灌”(法轮功第三套功法中的动作)之声响亮的从在押人员之口传响到其它监室,其它监室也多次传出在押之人的豪语:“法轮大法,天下无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警察唆使在押人员把公丕健双盘着的腿搬下来,在押人员予以拒绝。有的警察也主动找两位法轮功学员交谈,很多警察明白了中共迫害的邪恶及失败,有的警察拿中共开涮,有的警察由气急败坏转向关心法轮功学员,有的警察说他不信仰中共而是信仰法律。聊天的时候得知有很多警察与法轮功学员是亲友、邻居、同学的同学。

曾在蒙阴公安六一零的刘姓警察找到刘乃伦,道出了他曾处理(迫害)、爬梯翻越平房抄掠过刘乃伦。二零零二年底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张德珍、刘淑芬的疑凶李民(曾充当蒙阴看守所狱医的兽医)、李春晓(当年的蒙阴看守所女监室包号警察)竟然一直在蒙阴看守所上班,而且表现凶恶,真不知将来替张德珍、刘淑芬俩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申冤时,两个涉案警察如何脱责。

刘乃伦尽量不去触动警察的负面因素,但不纵容在押人员的错误言行,有时竟至话语严厉、震耳,招来警察。有次他在放风场喊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其它几个监室和声回应:“好”。警察有时也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十九天后离开蒙阴看守所时,警察说:“回家好好炼!”

蒙阴看守所在押人员被迫穿服刑人员才能穿的囚服,这是严重违法行为!他们被迫长时间劳役,叠一次性手套,他们吃不饱、极度缺衣。

尽管蒙阴看守所不再劳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但是,看守所对在押人员的虐待行为也需要予以曝光,这是为了截窒看守所对所有公民的迫害,也是减少看守所警察的罪过。

两位法轮功学员离开看守所时,被逼迫在有侮辱法轮大法的释放证等方面签字,因为警察以延迟放人来逼迫。

十八年来,两位法轮功学员都在精神上、经济上遭受了严重迫害:公丕健长达近十四年的工资及退休工资被蒙阴政府及下辖的单位扣发,近七十岁的公丕健不得不辛苦谋生;刘乃伦的工资、最低生活保障等待遇被蒙阴县供销社扣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4/山东蒙阴公丕健、刘乃伦遭警察绑架迫害经历-356325.html

2017-10-23: 山东蒙阴县警察闯北京非法抓走公丕建、刘乃伦

2017年10月12日,山东省蒙阴县警察公维斌等人以开十九大之名,闯到北京抓走了做生意的法轮功学员公丕建和刘乃伦。现二人都在山东蒙阴看守所关押,却没有通知家属。家属多方打听,得到他们下落也不被允许会见。据知情人透露:公丕建回县里后,曾经绝世抗议。

公丕建是94年学法的法轮功学员,1999年中共邪党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被多次判刑、劳教,加起来有10年之久。退休后,退休金被蒙阴610扣押至今不给。因此只能出来做点小生意谋生,却又被绑架回蒙阴,给他的经济上继续造成困境。

警察公维斌1575395107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3/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5810.html#17102302411-1

2017-10-16: 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公丕剑、刘乃伦在北京被绑架

2017年10月12日左右,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公丕剑(66岁左右)、刘乃伦(48岁左右)在北京租用的生意店内遭到当地警察非法抓捕,现已被蒙阴县警察带回转押。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6/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5517.html#171015235948-2

2010-12-30: 山东蒙阴县“六一零”侵吞法轮功学员工资
.......
(三)大量长时间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从而侵占他们的工资

法轮功学员公丕建,蒙阴县粮油公司退休职工,从2000年至今已被蒙阴“六一零”三次劳教一次判刑迫害,劳教判刑期间的工资全被“六一零”侵吞。2004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回家后工资还被扣在“六一零”,需每月到“六一零”领退休金,而且每月“六一零”只发给他400元,都以各种借口扣留其余退休金。这样2010年10月公丕建被第三次非法劳教两年半后,他的退休金第四次又成了蒙阴“六一零”的囊中之物。

公丕建这样被非法劳教判刑后工资被“六一零”侵吞的不是个案,在蒙阴大有人在。蒙阴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县份之一,据不完全统计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近200人次之多。其中被非法劳教的有工作有工资的法轮功学员也很多,而且被劳教的时间都很长,三年的多,特别在限制劳教期限的情况下,据法律界人士透露现在一般不超过一年九个月,但还有被劳教三年、两年半、两年的。他们在劳教期间的工资除个别情况外,基本上都被“六一零”和所在单位瓜分侵吞,被侵吞的数额是巨大的。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0/山东蒙阴县“六一零”侵吞法轮功学员工资-234266.html

2010-10-11: 山东省蒙阴县公丕建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钟左右,在山东省蒙阴县,身着便衣的蒙城派出所警察及蒙阴县国保大队警察突然闯进现年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公丕建家中,抢劫行凶。公丕建家中一台笔记本电脑、节能莲花灯、价值五千元钱的mp5、mp4、mp3被警察掠夺走,公丕建被两个便衣强行架着劫持到车上带走。后公丕建被恶党政府人员秘密非法劳教两年半,其妻子在多方打听下才得知公丕建被送到章丘劳教所,这是他第三次被非法劳教。

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十余年的迫害中,原在山东省蒙阴县粮油公司工作的公丕建先生八次被劫持入看守所,三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他的退休金被扣发近四年,他曾遭受过“死人床”四副手铐和一副脚镣把双手和双脚铐紧整整十四天、“大鹏展翅”吊铐七天七夜等酷刑折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1/230814.html#10101023118-1
2010-09-16: 公丕建被非法关押在山东蒙阴县监管大队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钟左右,在山东省蒙阴县,身着便衣的蒙城派出所警察及蒙阴县国保大队警察突然闯进现年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公丕建家中,抢劫行凶。公丕建家中一台笔记本电脑、节能莲花灯、价值五千元钱的mp5、mp4、mp3被警察掠夺走,公丕建被两个便衣强行架着劫持到车上带走。现公丕建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公丕建被非法劫持后,其妻子和女儿到蒙阴县蒙城派出所(已迁到原蒙阴县监管大队)询问公丕建的情况,蒙城派出所说没见过此人,让他们母女到县“六一零”。公丕建的妻子和女儿赶到县“六一零”要见公丕建,县“六一零”人员说不知道有此事。她们母女只好又到了蒙阴县监管大队(已迁到原七零一矿)打听情况。

蒙阴县监管大队警察说因公丕建不穿囚服、坚信大法不让他们见面,公丕建的妻子说天冷了,不让见面衣服总该给他留下吧,监管大队警察也不让留衣服。后在公丕建妻子的坚持下总算把衣服留下了,但县监管大队警察是否私自扣押、公丕建能否穿上妻子送去的衣服尚未得知。

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十余年的迫害中,原在山东省蒙阴县粮油公司工作的公丕建先生七次被劫持入看守所,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他的退休金被扣发近四年,他曾遭受过“死人床”四副手铐和一副脚镣把双手和双脚铐紧整整十四天、“大鹏展翅”吊铐七天七夜,等酷刑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6/229714.html

2010-09-01:山东蒙阴法轮功学员公丕建再遭绑架(图)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钟左右,蒙阴县国保大队警察突然闯进现年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公丕建家中,抢劫行凶。公丕建家中价值近五千元钱的mp5、mp3被警察掠夺走。

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十余年的迫害中,原在山东省蒙阴县粮油公司工作的公丕建先生七次被劫持入看守所,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他的退休金被扣发近四年。

依法进京上访 遭受“死刑床”折磨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公丕建决定到北京依法上访,但信访局也不是百姓说话的地方。公丕建在天安门广场被非法抓捕,随即被蒙阴县公安局干警劫持回蒙阴。公丕建被关押在粮油公司,粮食局领导和粮油公司经理共计二十人轮班看管他,每五人一班。当时县委下了株连命令:如果在谁当班时,公丕建进京上访了,谁就会被就地免职。

公丕建被非法看管了约二十天。在这期间天天有人对他进行洗脑企图“转化”他,即让他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对他实施精神摧残。

九九年十一月份,公丕建再次进京上访,被北京某派出所绑架,警察把公丕建的手机(当时价值四千元)和二千元现金全部夺走并占为己有,这些恶警还把公丕建毒打一顿,并把他手反背铐在椅子上整整一晚上。

第二天,公丕建被蒙阴县公安局警察劫持回蒙阴并关进了蒙阴县看守所。警察给他戴上十八斤重的手铐和脚镣,并给他录了像。到了晚上十一半点左右,蒙阴县公安局副局长边大勇当着两个干警的面,脱下皮棉鞋狠狠地抽打他的脸,直到打累了他才停住手。随即公丕建被关进七号监室,警察们把公丕建铐在地锚(也叫死刑床)上,用了四副手铐和一副脚镣把公丕建的双手和双脚铐紧,就这样持续了整整十四天。

“死人床”酷刑示意图
“死人床”酷刑示意图

一姓李的犯人喂了公丕建十四天的饭,用脸盆接大小便,后七号监室的十四名犯人全部抗议,才免于这种羞辱折磨。公丕建被非法刑拘一个月释放后被关押在单位二十天,腊月二十八又被非法关押进看守所,刑拘一个月释放后再次被非法关押在单位二十天,二十天后再次进看守所。二零零零年三月份,公丕建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

被非法劳教 遭酷刑“大鹏展翅”

二零零零年五月份,公丕建被特批释放,回蒙阴后,蒙阴“六一零”(专司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人员对公丕建不放心,经常找他谈话,对他恐吓、威胁,公丕建为免遭迫害,被迫离家出走,在上海市打工时被上海市某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浦东派出所二十五天后被蒙阴县公安局劫持回蒙阴,在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王村劳教所。其中蒙阴县公安局的龚敬安到上海接公丕建时,强行把公丕建身上带的一千七百元钱和手机全部抢去,至今也未归还。

酷刑“大鹏展翅”示意图
酷刑“大鹏展翅”示意图

公丕建在王村劳教所遭受精神和肉体双重摧残。有一次传递法轮功师父的新经文时被发现,被恶警毒打一顿后,用“大鹏展翅”这种酷刑吊铐了他七天七夜,吃饭别人喂,小便别人接。公丕建的两腿都肿了,半年多都没好。公丕建因此被严管了半年多,在此期间始终被几个人看管,一点自由都没有。

坚定信仰 被诬判冤狱三年半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五日,公丕建被释放回家。二零零四年八月四日,蒙阴县“六一零”和公安“六一零”不法之徒闯进公丕建家,抄走《转法轮》等大法书籍、法轮功师父讲法带、炼功带、四百盘空白磁带、大小录音机十台,公丕建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他被戴上手铐脚镣达二十五天。在此期间,县“六一零”打手王新毒打公丕建的头和脸,手被震痛后还不罢休,又找来一根拖把杆猛抽打公丕建的腰部,公丕建的腰带被打断了四处。

公丕建在县“六一零”被非法关押二十五天后,再次被送进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受迫害四个多月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山东省泰安监狱受尽肉体和精神双重摧残。

从零四年八月份至今,县“六一零”扣发了公丕建的退休金,公丕建到县“六一零”索要多次,县“六一零”主任李宝元说要写保证书(保证不炼法轮功)才发退休金。

县公安局局长室(区号:0539)
张元学(局长),4818801,13705397128,4818901
徐田民,4818802,13605396853,4818902
边大勇,4818803,13905392102,4818903
徐浩,4818804,13905392066,4818999
王在恩,4818805,13905392066,4818905
单传和,4818806,13953993981,4818798
刘道玉,4818807,13905490861,4818907
熊淑同,4818808,13905392206,4818908
秦洁,4818809,13002794358,4818851
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宝元,4811681,13953958936
县“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孙淑爱,4811681,13173095056
县“六一零”办公室秘书李倩,4811681,13563907787
县“六一零”办公室小头目房思民,4811681,13853931001
县公安“六一零”
张咏,国保大队大队长,是蒙阴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魁,13953906866,(张咏之妻包秀芹手机号码13355025658,张咏之侄手机号码133355025658)
刘合砚,国保大队副大队长,13954993678
姚兴东,13854946741
刘兆国,13864989419
蹇家峰,13864989618
焦永红,13188704360
李勇,13053964018
蒙阴县公安局“六一零”打手王伟,手机,13563979797(王伟遭恶报已离婚,王伟父母王建忠、叶丽华13905490860,现住蒙阴县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9066.html


2010-08-31: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公佩健、冯艳欣等被非法劫持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六一零在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再非法迫害按真善忍做人的好人,县城驻地、各乡镇、等单位,数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骚扰、搜家、抢劫。

据悉,公佩健被非法劫持,抢去家中私人物品价值达五千多元。冯艳欣被非法劫持,抢去大法书籍一本。王文来家中被洗劫,抢去EVD播放机一台,收录机两台,等私人物品一宗,抢去现金一千元。还有类维凤、圣义花、徐玉荣、马贵荣(71岁)也遭到非法劫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31/229047.html

2010-08-29: 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公丕建、冯燕欣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蒙阴县县城及各乡镇大部份法轮功学员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现得知法轮功学员公丕建、冯燕欣被绑架,其它情况待查。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钟左右,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冯燕欣(农机公司退休职工)、公丕建(蒙阴县粮油公司职工)被蒙阴县国保大队恶警王伟等人非法抄家、绑架,冯燕欣家被掠夺走一本《转法轮》、一个mp5,公丕建家中价值近五千元钱的mp5被恶警抢劫,关押地点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9/228960.html

2009-06-06: 蒙阴县公安局“六一零”恶警张咏等犯罪记录

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设在刑警大队四楼,蒙阴县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现任分管副局长刘道玉;公安局副局长边大勇;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张咏;恶警:姚兴东、刘兆国、蹇家峰、焦永红、李勇、王伟等。其中刘兆国负责非法审讯法轮功学员所有材料的整理,是文字打手。王伟是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中毒打法轮功学员最为狠毒的打手。

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张咏,是迫害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的罪魁。他在此位置上八年多,无视天理国法,直接指挥手下恶警肆意抓捕、抄家、残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给受害者及家属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和痛苦,犯下了累累罪行。他曾经受蒙阴县原县委书记郭元臣、张广敬、蒙阴县县委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原副书记王长利、陈允波、张西彦、朱崇宝、蒙阴县原政法委书记李枝叶、李友成、蒙阴县原公安局局长张文、蒙阴县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原副局长李培玉、蒙阴县公安局现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刘道玉、蒙阴县原“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类延成、第二任原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崔华东、现任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宝元的指使,指挥手下姚兴东、刘兆国、蹇家峰、焦永红、李勇、王伟等恶警、城区及乡镇派出所恶警,雇用社会上的不法之徒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执法犯法,对蒙阴县的法轮功学员非法跟踪、监视、监听、绑架、抓捕、关押、洗脑、酷刑迫害致残甚至虐杀致死;在迫害蒙阴县大法学员的同时,还把罪恶的双手伸向周边地区的大法学员。在所发生的这一切罪行中,作为具体执行部门的指挥实施者,张咏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现将张咏在任期间与其下属对大法弟子所犯下的部份犯罪事实整理如下:

二零零四年八月四号,蒙阴县“六一零”和公安“六一零”在公丕健家中无人的情况下非法入屋搜家,竟然连储藏室都不放过。抄走《转法轮》等大法书籍、师父讲法带、炼功带、四百盘空白磁带、大小录音机十台,公丕建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他曾被戴上手铐脚镣达二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6/202296.html

2009-02-13: 已被释放的法轮功学员:马高湖(教师)、宋炳辰(临沂) 、严荣会、公丕健(蒙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3/195371.html

2008-03-06: 蒙阴县公丕建被多次劫持、劳教、判刑

公丕建,男,五十六岁,山东省蒙阴县粮油公司职工。在长达近八年多的迫害中,公丕建七次被劫持入看守所,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退休金被扣发近四年。

九九年七二零恶党迫害法轮功,公丕建想不通,他决定到北京依法上访,但信访局也不是百姓说话的地方。公丕建在天安门广场被非法抓捕,随即被蒙阴县公安局干警劫持回蒙阴。公丕建被关押在粮油公司,粮食局领导和粮油公司经理共计二十人轮班看管公丕建,每五人一班。当时县委下了命令:公丕建在谁当班时进京上访,谁就地免职。公丕建被非法看管了约二十天。在这期间天天有人做他的所谓“转化”,让他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对他实施精神摧残。

九九年十一月份公丕建再次进京上访,被北京某派出所非法抓捕,恶警把公丕建的手机(价值四千元)和二千元现金全部掠夺走并占为己有,这些恶警把公丕建毒打一顿,并把他手反背铐在椅子上整整一晚上。第二天公丕建被蒙阴县公安局干警劫持回蒙阴并关进了蒙阴县看守所。恶警给他戴上十八斤重的手铐和脚镣,并给他录了像。到了晚上十一半点左右,蒙阴县公安局副局长边大勇当着两个干警的面,脱下皮棉鞋狠狠的抽打他的脸,直到打累了他才停住手。随即公丕建被关进七号监室,恶警们把公丕建铐在地锚(也叫死刑床)上,用了四付手铐和一付脚镣把公丕建的双手和双脚铐紧,就这样持续了整整十四天。一姓李的犯人喂了公丕建十四天的饭,用脸盆接大小便,后七号监室的十四位犯人全部抗议,才免于这种羞辱折磨。公丕建被非法刑拘一个月释放后被关押在单位二十天,腊月二十八又被非法关押进看守所,刑拘一个月释放后再次被非法关押在单位二十天,二十天后再次进看守所,在二零零零年三月份公丕建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零零年五月份公丕建被特批释放,回蒙阴后蒙阴六一零人员对公丕建不放心,经常找他谈话,对他恐吓、威胁,公丕建怕再次遭到迫害,被迫离家出走,在上海市打工时被上海市某派出所恶警绑架,关押在浦东派出所遭迫害达二十五天后被蒙阴县公安局劫持回蒙阴,在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其中蒙阴县公安局的龚敬安到上海接公丕建时,强行把公丕建身上带的一千七百元钱和收机全部抢去,至今也未归还。

公丕建在王村劳教所遭受精神和肉体双重摧残。有一次传递新经文时被发现,被恶警毒打一顿后,用“大鹏展翅”这种酷刑吊铐了他七天七夜,吃饭别人喂,小便别人接。公丕建的两腿都肿了,半年多都没好。公丕建因此被严管了半年多,在此期间始终被几个人看管,一点自由都没有。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五日公丕建被释放回家,二零零四年八月四号蒙阴县六一零和公安六一零不法之徒闯进公丕建家,抄走《转法轮》等大法书籍、师父讲法带、炼功带、四百盘空白磁带、大小录音机十台,公丕建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他被戴上手铐脚镣达二十五天。在此期间,县六一零打手王新毒打公丕建的头和脸,手被震痛后还不罢休,又找来一根拖把杆猛抽打公丕建的腰部,公丕建的腰带被打断了四处。

在县六一零被非法关押二十五天后,再次被送进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受迫害四个多月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山东省泰安监狱受尽肉体和精神双重摧残。

从零四年八月份至今县六一零扣发了公丕建的退休金,公丕建到县六一零要了多次,县六一零主任李宝元说要写保证书(保证不炼法轮功)才发退休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6/173769.html

2005-03-10: 蒙阴县大法弟子公丕健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泰安男子监狱遭受迫害。

大法弟子公丕健,男,50多岁,山东省蒙阴县人。因坚定修炼大法,遭邪恶迫害非法劳教两次。2004年上半年非法劳教期满回家。回家后与朋友合伙开工厂维持生计,即蒙阴县光明保温器材厂。非法劳教期间认识了很多其它地区的同修,做生意后经常到外地联系业务。2004年8月5日,公丕健经朋友介绍到莱芜大法弟子刘孔玉家联系业务。当晚邪恶莱芜公安围住了刘孔玉的院子(刘住平房),在外面监视。

8月6日晨5时,恶警开始疯狂砸门后,二十多人一拥而入,为首的是政保科科长柳青、科员王东、郑博以及城西派出所所长等。他们出示了非法搜查令后,就像土匪一样开始搜家。恶警用大型探照灯照墙角旮旯,并且把已经多年不用的封死的废家具全部拆开搜查,所有能伸進手的地方全部无一漏过。搜出大法书籍玉资料后用照相机、摄像机拍照录像,并把刘孔玉与公丕健当场带走非法关押在莱芜看守所。刘孔玉非法关押一月后回家,公丕健几天后被送回蒙阴。

当时,公丕健的妻子去看望在外地上学的女儿。蒙阴610在公丕健家中无人的情况下非法入屋搜家,竟然连储藏室都不放过。恶警将所有大法书籍都带走了,还将大小录音机与半箱空白磁带也拿走了。

610办公室在没有任何证据下非法关押公丕健近两个月,然后转到蒙阴看守所关押近四个月。三九严寒,邪恶的610竟然不允许家人送衣服,直到向家中非法要钱时才送下棉衣。

邪恶之徒两次送公丕健非法劳教,劳教所都不收,使其阴谋没有得逞。后来邪恶之徒在没有按法律程序开庭审理下,秘密对公丕健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于2005年1月份秘密送往泰安男子监狱。家中在此之前未得到任何消息。

2004-12-10:王付成,男,60岁,蒙阴镇东于来村民,被非法判刑12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监狱;赵圣君,女,35岁,蒙阴县棉纺厂职工,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平邑县看守所;任继春,男,36岁,蒙阴县桃墟镇西周家庄村民,被非法判刑2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看守所;薛义军,男,35岁,蒙阴镇赵峪村村民,被非法劳教3年,瑞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第二劳教所;王红,女,34岁,蒙阴县常路镇干部,被非法劳教3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女子劳教所;吕震,男,26岁,蒙阴镇西于来村人,待业大学毕业生,被非法劳教3年,劳教所拒收,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看守所;公丕建,男,54岁,蒙阴县粮食局职工,被非法劳教3年,劳教所拒收,现非法关押在蒙阴看守所;于在花,女,36岁,蒙阴镇东于来村民,被蒙阴610迫害得下肢瘫痪,610怕承担责任,让其亲人接回家养病,等病好了对其非法判刑,在检察院人员到于在花家探测情况欲对其起诉判刑时,于在花被迫离家出走,使610非法判刑的阴谋未能得逞。

2004-09-22: 2004年8月6日晨5时许,十几名邪恶之徒包围了莱城区学员刘孔玉的家,强行闯入,翻箱倒柜,野蛮搜查,把一宗大法资料和身份证,户口本搜走,并将刘孔玉和去推销货物的外地学员公丕健强行绑架。

2003-12-25: 已知山东省两次被非法劳教的学员名单
公丕建、王勇(蒙阴) 聂传进(海阳) 魏乐生(齐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5/63295.html

2001-03-19: 公丕健 蒙阴县粮油公司 男 49岁 因炼功被公安多次关押。2000年3月判劳教3年。2010-12-30: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10-08-29:
县公安局局长室(区号:0539)
张元学(局长),4818801,13705397128,4818901
徐田民,4818802,13605396853,4818902
边大勇,4818803,13905392102,4818903
徐浩,4818804,13905392066,4818999
王在恩,4818805,13905392066,4818905
单传和,4818806,13953993981,4818798
刘道玉,4818807,13905490861,4818907
熊淑同,4818808,13905392206,4818908
秦洁,4818809,13002794358,4818851
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宝元,4811681,13953958936
县“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孙淑爱,4811681,13173095056
县“六一零”办公室秘书李倩,4811681,13563907787
县“六一零”办公室小头目房思民,4811681,13853931001
县公安“六一零”
张咏,国保大队大队长,是蒙阴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魁,13953906866,(张咏之妻包秀芹手机号码13355025658,张咏之侄手机号码133355025658)
刘合砚,国保大队副大队长,13954993678
姚兴东,13854946741
刘兆国,13864989419
蹇家峰,13864989618
焦永红,13188704360
李勇,13053964018
蒙阴县公安局“六一零”打手王伟,手机,13563979797(王伟妻赵杨,住新华小区,宅0539-4815565;王伟父母王建忠、叶丽华13905490860,现住蒙阴县公安局。)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