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北方交通大学 >> 王艺, 女

个人情况: 北方交通大学的英语教师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犹大
立案日期: 2004-09-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4-09-16: 在劳教所,恶警是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凶手,而那些背叛大法的犹大则是他们的帮凶。王艺是北方交通大学的英语教师,原来表现得非常坚定,被转化后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她表面上柔声细语,可骨子里邪恶至极,为了达到转化学员的目地,想尽一切办法,骗学员说自己做了多少工作。她编造的谎言被恶警窃听后,让她进一步交待,她还感到委屈,说那是为转化学员编的。在焦学先眼里,她比许多个队长还管用,所以经常受些小恩小惠,还得了一个什么奖励。王艺把所谓的什么转化经验写成材料,在各大队宣讲。有一次王艺正在炫耀时突然晕死过去,不省人事。如果这些犹大们不醒悟,更大的恶报在等着他们呢。

2001-12-01: 北方交通大学青年教师王艺因坚持信仰而遭受的迫害
北方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外语系英语专业青年教师王艺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体质很差,常生病,曾几次昏倒在讲台上。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状况大为改观。她为人热情诚恳、善良大度、工作认真,在学生、同事和领导中均获好评,被作为重点培养的人才。但就因为她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在1999年7月后就被剥夺上讲台的权利。校方曾长时间多次劝说、利诱、逼迫她放弃修炼。但她从自己的修炼中获益甚多,深切体验到法轮大法是一个高尚完美的修炼方法,不但能改善人的身体素质,还能使人的心灵得到净化,精神升华,所以她在学校和家庭等多重压力下仍坚定地修炼。而且她深知法轮大法教人向善,何错之有,为什么要放弃呢?

为了向世人说清法轮大法被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的真相,还法轮大法清白,她曾数次向学校、教委和国家信访部门写信,从自己的亲身体验中说明法轮大法给修炼者带来的益处,是有利于人民身心健康和社会道德向上的好功法。在述说、上访无路的情况下,她也曾多次勇敢地走向天安门广场,向世人说明真相,向政府表达修炼者的心声,也向江泽民集团的残酷迫害表示抗议。因此她多次被非法拘留,深受迫害。在被非法拘留期间她曾绝食抗议。

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不断加剧,凡不愿放弃修炼的都要被送往“洗脑班”强制洗脑。在“洗脑班”里,如果不背叛“真善忍”大法信仰,那么不但要受到精神折磨,还要受到不让睡觉和各种骇人听闻的酷刑的折磨。官方媒体所报导的“洗脑班”的情况不过是骗人的宣传。如若还不妥协,就会被江泽民集团送进劳教所或精神病院摧残。他们动用国家机器为迫害象王艺这样坚定的修炼者无所不用其极。在2000年12月底,王艺事先从善良的知情者那里得知,学校和公安部门要对她采取行动了。为了避免受到迫害,她就离开了学校。从此,王艺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坚持给她带来诸多益处的修炼,也为了唤醒世人,救度世人,在外漂泊流离,过着居无定所的生活。

但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邪恶势力也不放弃对修炼者的迫害。校方在上级部门的压力下,配合公安,一直想方设法要抓回王艺,但都未能成功。(该学校未离开的修炼者已被送往“洗脑班”)

2001年9月下旬,公安人员、学校和王艺的丈夫、该校土建学院教工徐明共同设下了一个抓捕王艺的罪恶阴谋。9月30日早晨,徐明把王艺的父亲,一位心地善良的老教师,骗到北方交通大学保卫处。有关人员诱骗他交出或配合抓捕其女儿,谈了4个多小时,没达到目的。中午老父亲便回去了。可是他哪里知道,这次谈话就是抓捕其女儿的罪恶阴谋的一部份。他一出去就被跟踪了。

当老人回到自己住处,就电话约王艺到饭店吃饭。午饭后,老父亲送王艺回家,送到楼口,老人就上班去了。就在他离开时,王艺就遭难了。徐明已引导交大保卫处掌握了王艺的住址。王艺回到住处不一会儿,便衣就来了。听到叫门声,房东17岁的男孩刚打开房门就被按倒在地,恶狼般的警察扑向瘦弱的王艺,把王艺抓到大钟寺派出所。这次绑架行动是北方交通大学保卫处联合大钟寺派出所,由徐明提供线索,诱骗跟踪其父实施的。警察全是便装,不用警车改乘出租车。几天后王艺被送到海淀清河拘留所。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王艺天天被提审,她瘦弱的身体承受着巨大的痛苦,邪恶之徒妄想以残酷的手段摧毁她坚强的意志,逼迫她放弃对大法的信仰。但王艺没有屈服。

10月27日起,王艺决心用生命维护大法,抗议迫害,就开始绝食。几天后被送往医院,生命垂危,直到现在,王艺一直处于这种状态。我们希望王艺的同事们都来关心王艺的处境,让王艺重获自由,不受迫害。我们呼吁北方交通大学的师生们、所有关心王艺的人、所有善良的人共同制止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恶人榜:徐明电话:622-56622-2770交大总机:622-56622,可转接各部门,如保卫处。交大另一总机:622-56644,可转人文学院外语系等部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1/20706.html

北方交通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10)

2001-12-01: 恶人榜:徐明电话:622-56622-2770交大总机:622-56622,可转接各部门,如保卫处。交大另一总机:622-56644,可转人文学院外语系等部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