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锦州 义县 >> 姜艳玲, 女, 63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义县城关乡铁西村
拘留时间: 2004年8月26日晚10点
有关恶人: 辽宁省义县刑警队、城关乡派出所恶警
迫害情况: 非法枉判重判十三年
个人近况: 2021年2月12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9-1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67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6-09:不堪身心折磨 锦州义县姜艳玲含冤离世
锦州市义县城关乡姜艳玲,因为信仰法轮大法,长期遭中共人员骚扰、绑架、非法抄家,二零一零年五月,被枉判十三年。姜艳玲遭锦州市看守所和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不堪身心折磨,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含冤离世,年仅63周岁。

一九九九年春,姜艳玲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心灵得到了净化,身体得到了健康,从而切身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和喜悦。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打压迫害法轮功之后,姜艳玲一直遭受着中共对她的迫害,同时其家人承受了身心上和经济上巨大的痛苦。

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日,姜艳玲串门在别人家,义县政保科科长张谚复、员警王占林、周化来等人,突然私自闯了进来,不容分说,便将姜艳玲绑架到义县公安局政保科,对其长时间的非法审讯。第二天,姜艳玲所在的乡、村干部给县政保科打了三千元钱的欠条,才把姜艳玲保释回家。从这以后,县公安局和乡派出所的警察开始频繁的到她家骚扰。

二零零四年七月的一天夜里,村治保主任带领城关乡派出所警察陈福志、陈乃莲等人,突然闯入她的家中,姜艳玲理智的走脱。警察们非法抄家,在屋内乱翻,抢劫走了电脑、印表机,就连姜艳玲的女人用的一些生活日用品也没放过。

县公安局和城关乡派出所的警察们没抓着姜艳玲,就更加频繁的到她家骚扰。姜艳玲为了躲避他们的非法抓捕,从此被迫走上了一条很难承受的、流离失所的路。

在流离失所期间,警察不仅频频到她家骚扰她的家人,让家人不得安宁,而且还对其家人恐吓,要挟其家人把姜艳玲找回、交出来。

与此同时,县公安局还把姜艳玲上了黑名单,到处非法搜捕。姜艳玲听到这些,就更不敢回家,只好常年在外漂泊。到后来,在法轮功学员们的帮助下,她才算有了栖身之地。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已在外漂泊五年零五个月的姜艳玲,又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姜成,带领的义县义州镇派出所的二十多个警察,在住宅楼包围、绑架,同时还抢劫走了她的笔记本电脑、印表机和光碟等私人物品。姜艳玲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辽宁义县邪党法院将非法关押在锦州第四看守所三个月的姜艳玲,秘密的从锦州劫持到义县法院,在不履行任何法律程式、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其非法开庭。

二零一零年五月, 义县法院在锦州市“610”和市中法的暗箱操作下,又秘密非法枉判重判姜艳玲13年,姜艳玲当庭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并提起了上诉。

姜艳玲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期间,遭受迫害近十个月,出现了严重病状,但锦州市看守所仍于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一日左右第三次秘密把姜艳玲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姜艳玲遭受持续的迫害,身体又出现了:子宫肌瘤、心脏病、血管瘤、吐血、高烧不退等严重病状,被送进监狱医院。几天后,监狱一看姜艳玲随时都有死亡的危险,怕承担责任,忙打电话,叫其家人赶快来监狱,将人接回家中。

二零一一年四月三十日,姜艳玲终于回到了家中。

在这期间,锦州市看守所还向姜艳玲的家人敲诈勒索钱财,只因姜艳玲和家人没有钱,所以,敲诈勒索两次,勒索两千元。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日,姜艳玲的身体刚刚恢复一些,恶人以为其检查身体为由,将其诱骗、劫回辽宁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姜艳玲因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再次被“保外就医”回家。

回到家中,姜艳玲也没得到好好休养,义县公安局城关乡派出所还到家中骚扰,后来她将家中房子卖掉,在外面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姜艳玲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9/不堪身心折磨-锦州义县姜艳玲含冤离世-426771.html

2015-07-04: 被非法判十三年 辽宁义县姜艳玲控告江泽民
锦州市义县城关乡铁西村法轮功学员姜艳玲,于六月二十三日通过邮局EMS的快递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刑事控告状,控告元凶江泽民。高检、高法收发章签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疯狂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祸国殃民,给姜艳玲与家人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并严重败坏了国家声誉和社会道德,破坏了国家体制、宪法及法律。在长达十六年的迫害中,控告人姜艳玲曾被绑架三次;非法抄家四次、被非法拘留二次,被迫流离失所五年零五个月、被非法判十三年。

被控告人江泽民违反了《宪法》第三十六条侵犯公民信仰自由权;违反第三十五条侵犯公民言论自由权;违反第三十七条侵犯公民的人身自由权;违反第三十八条侵犯公民的人格尊严,对公民进行侮辱、诽谤和诬告陷害;违反第三十九条,公民住宅不受侵犯,非法侵入公民住宅、非法搜查公民住宅。

根据刑法规定,被控告人江泽民犯下了剥夺公民信仰罪、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罪、剥夺公民财产罪、刑讯逼供罪、滥用职权罪、诽谤罪、侮辱人格罪、抢劫罪、侵占罪和毁坏财物罪。因此,申请最高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江泽民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同时释放所有被关、被拘、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姜艳玲自述控告事实和理由如下:

姜艳玲曾经是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城关乡铁西村女文书。于一九九九年春得法的,得法后,我心灵得到了净化、身体得到了健康,从而切身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和喜悦。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非法打压法轮功之后,我却一直遭受着迫害,我家人也遭受了身心和经济上巨大的痛苦。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我被城关乡派出所绑架勒索现金500元。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日,我串门在别人家,义县政保科科长张彦复、警察王占林、周化来等,突然私自闯了进来,不容分说,便将我强行绑架到义县公安局政保科,对我长时间的非法审讯,当时是周化来做笔录。第二天,我所在的乡、村干部给县政保科打了五千元钱的欠条,才把我保释回家。从这以后,县公安局和乡派出所的警察开始频繁的到我家骚扰。

在二零零四年七月的一天夜里,村治保主任带领城关乡派出所警察陈福志和义县国保大队王宁等人,突然闯入我的家中,我理智的走脱。不法警察们非法抄家,还在屋乱翻,抢劫走了电脑、打印机,就连我女人用的一些生活日用品也没放过,一块搜走了。县公安局和城关乡派出所的警察们没抓着,就更加频繁的到她家进行骚扰。我为了躲避他们的非法抓捕,从此被迫走上了一个女人很难承受的、流离失所的、艰辛的路,长达五年零五个月。

在流离失所期间,警察不仅频频到我家,骚扰我的家人,让家人不得安宁,而且还对我家人恐吓,要挟家人把我找回、交出来。与此同时,县公安局还把我上了黑名单,到处非法搜捕。我听到这些,就更不敢回家,只好常年在外漂泊。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我又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海志带领的义县义州镇派出所的二十多名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姜成带领义州镇派出所的二十多名警察,把我的住宅楼包围、绑架,同时还抢劫走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和光盘等私人物品。我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

我自学大法后身心受益,我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个好人,并将大法的超常美好和神奇在自己身上的体现,讲给别人,这没有错。可在中国大陆中共邪党暴政统治的国家里,恶党就是不让你做个好人,不仅不让你做个好人,还让你失去自由,让你劳教、坐牢,还把你全家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中共至今还在利用着所谓“和谐”的谎言标榜自己,以此掩盖着“假、恶、斗”暴力、杀人的流氓本性。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不法人员操控义县法院将非法关押在锦州第四看守所三个月的我,秘密的从锦州劫持到义县法院,在不履行任何法律程序、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我非法开庭,枉判、重判十三年,继续关押锦州第四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家人前去锦州市看守所看望,发现我被迫害得手脚出现麻木状态。八月三十日清早,我的七、八个家人再次去锦州市看守所看望病状严重的我,看守所副所长崔萧和管教金波、吴艳被拒绝家人面见我。家人说:我们大老远来的,又给她带药来了。崔萧和金波、吴艳说:说啥也不能见,原因是姜艳玲身体不好,她的血压高达170、180的,你们给带的药,我们不能给她吃,得吃我们开的药,我们给她吃的降压药,她才吃一片,另外,她目前心脏不好,肺子上有东西,因她血压高又不敢给她做手术,一直持续到中午,家人也没见上我一面。

这八个月期间,锦州市看守所曾两次将我送往辽宁女子监狱,都因我被迫害得病状严重,身体不合格,而被辽宁女子监狱拒收。

二零一零年九月六日的一个早晨,我的家人又前去锦州市看守所看望我。这次锦州市看守所破例,未加阻拦,也没费口舌,竟让家人接见了我。此次,看守所未透露对我再送监的相关信息,家人向其提出给我办保外就医的要求。看守所说:她条件不够,家人问:啥条件才能办呢?回答说:血压得高达200或出现心梗病状才能给办。于是家人回来了。可等到九月十一日左右,家人再准备去看我时,看守所传出消息:遭受迫害出现严重病状以致身体极度虚弱的我已第三次被看守所送进了辽宁女子监狱。

二零一零年九月七日,锦州市看守所第三次秘密把我投入了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加重迫害,使我的身体又出现了:子宫肌瘤、心脏病、血管瘤、吐血、高烧不退等严重病状,住进了监狱医院,几天后,监狱一看,人要不行了,随时都有死亡的危险,怕承担责任,忙打电话,叫我家人赶快来监狱,将我接回家中。

二零一一年四月三十日,我被家人从监狱接回家后,身刚刚恢复一些,十一月三日,恶人以为我检查身体为由,将我诱骗、劫回辽宁省女子监狱。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再次被保外就医回家。

控告人姜艳玲只因对真善忍信仰的坚持,被江泽民给迫害的冤狱十三年,原本幸福的家被迫害的支离破碎。被控告人江泽民以权代法,践踏法律,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控告人姜艳玲滥用职权,实施惨无人道的严酷迫害长达十六年,触犯了《宪法》三十五条、三十六条、三十七条、三十八条、三十九条以及涉嫌构成绑架罪、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拘禁罪、诽谤罪、侵入公民住宅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搜查罪、侮辱罪、诬告陷害罪、故意伤害罪等刑事责任;依据国际法规定江泽民构成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4/被非法判十三年-辽宁义县姜艳玲控告江泽民-311891.html

2011-11-05: 辽宁义县姜艳玲又被诱骗劫回辽宁省女子监狱
辽宁义县城关乡法轮功学员姜艳玲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后,二零一零年被义县法院非法诬判刑十三年,先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遭受迫害长达近十个月,出现了严重病状,以至于身体极度虚弱后,于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一日左右,锦州市看守所第三次秘密把姜艳玲投入了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加重迫害,使姜艳玲的身体又出现了严重病状,生命垂危住进了监狱医院。

几天后,监狱一看,人要不行了,怕承担责任,打电话叫其家人赶快来监狱,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三十日,姜艳玲被家人接回家中。回家后,姜艳玲的身刚刚恢复一些,于十一月三日,恶人以为其检查身体为由,将其诱骗、劫回辽宁省女子监狱,详情待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5/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8700.html

2011-06-01: 姜艳玲被迫害生命垂危 辽宁女子监狱被迫放人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义县城关乡法轮功学员姜艳玲二零一零年被义县法院非法判刑十三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奄奄一息。辽宁省女监被迫于日前让家人把她接回家中。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姜艳玲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二零一零年被义县法院非法判刑十三年,先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遭受迫害近十个月,出现了严重病状,但锦州市看守所仍于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一日左右第三次秘密把姜艳玲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持续的迫害,使姜艳玲的身体又出现了:子宫肌瘤、心脏病、血管瘤、吐血、高烧不退等严重病状,被送进监狱医院,几天后,监狱一看姜艳玲已到了随时都有死亡危险的边缘,才打电话叫其家人来监狱,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三十日将姜艳玲接回家中。

姜艳玲,自一九九九年春得法后,她心灵得到了净化、身体得到了健康,从而切身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和喜悦。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非法打压法轮功之后,姜艳玲却一直遭受着邪党对她的迫害。

那是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日,姜艳玲到别人家串门,义县政保科科长张彦复、警察王占林、周化来等,突然私自闯了进来,不容分说,便将姜艳玲强行绑架到义县公安局政保科,对其长时间的非法审讯,当时是周化来做笔录。第二天,姜艳玲所在的乡、村干部给县政保科打了三千元钱的欠条,才把姜艳玲保释回家。从这以后,县公安局和乡派出所的警察开始频繁的到她家骚扰。

在二零零四年七月的一天夜里,村治保主任带领城关乡派出所警察陈福志、陈乃莲等人,突然闯入她的家中,姜艳玲理智走脱。不法警察们非法抄家,还在屋乱翻,抢劫走了电脑、打印机等。

县公安局和城关乡派出所的警察们没抓着,就更加频繁的到她家进行骚扰。姜艳玲为了躲避警察的非法抓捕,被迫走上了长达五年零五个月的流离失所的路。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流离失所的姜艳玲又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姜成带领的义县义州镇派出所的二十多名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同时还抢劫走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和光盘等私人物品。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家人前去锦州市看守所看望,发现姜艳玲被迫害得手脚出现麻木状态。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日清早,姜艳玲的七、八个家人再次去锦州市看守所看望病状严重的姜艳玲,看守所副所长崔香和管教金某某拒绝家人面见姜艳玲。家人说:我们大老远来的,又给她带药来了。崔香和金某某说:说啥也不能见,原因是姜艳玲身体不好,她的血压高达170、180的,你们给带的药,我们不能给她吃,得吃我们开的药,我们给她吃的降压药,她才吃一片,另外,她目前心脏不好,肺子上有东西,因她血压高又不敢给她做手术,一直持续到中午,家人也没见上姜艳玲一面。

这八个月期间,锦州市看守所曾两次将姜艳玲送往辽宁女子监狱,都因姜艳玲被迫害得病状严重,身体不合格,而被辽宁女子监狱拒收。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一日左右,被锦州市看守所第三次秘密把姜艳玲,投入了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加重迫害,使姜艳玲的身体又出现了:子宫肌瘤、心脏病、血管瘤、吐血、高烧不退等严重病状,住进了监狱医院,几天后,监狱一看,人要不行了,随时都有死亡的危险,怕承担责任,忙打电话,叫其家人赶快来监狱,将姜艳玲接回家中。

辽宁省女子监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

姜艳玲自学大法后身心受益,她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个好人,并将大法的超常美好和神奇在自己身上的体现,讲给别人,这没有错。可在中共邪党暴政统治的国家里,恶党就是不让你做个好人,不仅不让你做个好人,还让你失去自由,让你劳教、坐牢,还把你全家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中共至今还在利用着所谓“和谐”的谎言标榜自己,以此掩盖着“假、恶、斗”暴力、杀人的流氓本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姜艳玲被迫害生命垂危-辽宁女子监狱被迫放人-241778.html

2011-01-24: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情况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唐吉文、祁晓红已被非法批捕,所谓的案子已分别被转到太和、古塔区检察院。

锦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76名,分别在:

1、马三家子劳教所(23名):
女:杨玉范、华玉敏、付艳、陈素兰(黑山)、李俊红(黑山)、曲伟、王云萍、徐亚娟、于景华、孔繁荣、刘春梅(凌海)
男:王英华、贾经文、刘长平、陈国亮(黑山)、刘广海(黑山)、郭一夫(黑山)、张鹏云(黑山)、郭仲林(黑山)、李国刚(金城)、张林、刘洋、刘占山

2、辽宁女子监狱(26名):
刘凤梅、崔亚宁、邓桂丽、胡玉媛、 景翠珍、李凤云、于 静、
吴艳秋、刘素梅、王素华、李世荣、刘丽娟、王丽阁、宋亚平、孙仲红、李清华、胡秋霞、魏秀英(金城)、刘玉荣(翠岩乡)、左立志(义县)、李淑银(凌海)、朱宝娟(凌海)、张若冰(凌海)、姜艳玲(义县)、曹玉英、姜海岚(黑山)

3、盘锦监狱(8名):刘立涛、王孝民、曲成业(山东)、王贵令、艾广顺、齐广发(凌海)、赵庭武(凌海)、刘权旺

4、沈阳东陵监狱:苗建国
5、本溪监狱:殷志友
6、大连南关岭监狱:项英
7、大连市监狱(3名):马海超、金博文(凌海)、张雷(凌海)
8、锦州监狱:赵云鹏、李景军(黑山,暂押,不知是否送走)
9、锦州市看守所(4名):唐吉文、祁晓红、陈玉玲(松山)、王志兰(黑山)
10、上海市徐汇看守所(3名):杨亮、鲁秀英、张月荣
11、天津市北辰区双口劳教所:杨小平(太和区大旗屯)
12、天津市大港区女子劳教所:陆丹
13、关押地点不详:张磊、王淑敏

王贵令于2008年2月25日被绑架、非法判刑3年,将到期。

以上具体情况和被关押地点如果有误以及有遗漏、变化的,请及时更正、补充。请揭露参与迫害的中共邪党人员的个人信息,参与迫害的邪恶之徒有杨玖英、李亚洲、王辉、陆浩、孙治安、单学志、戴勇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5276.html#11123222710-1

2010-10-09: 法轮功学员姜艳玲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第十一监区
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姜艳玲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第十一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9/230763.html

2010-09-28: 姜艳玲第三次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一日左右,锦州市看守所第三次秘密把辽宁义县城关乡法轮功学员姜艳玲女士投入辽宁省女子监狱。之前姜艳玲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在锦州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出现严重病状以致身体极度虚弱。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姜艳玲被辽宁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长达近十个月。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姜艳玲的家人前去探望,发现姜艳玲被迫害得手脚出现麻木状态。

在这近十个月的时间里,锦州市看守所曾两次将姜艳玲送往辽宁省女子监狱,都因姜艳玲被迫害得病状严重,身体不合格,而被监狱拒收。

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日清早,姜艳玲的七、八个家人再次去锦州市看守所看望姜艳玲,看守所副所长崔香和管教金某某拒绝家人面见姜艳玲。家人说:我们大老远来的,又给她带药来了。崔香和金某某说:说啥也不能见,原因是姜艳玲身体不好,她的血压高达170、180的,你们给带的药,我们不能给她吃,得吃我们开的药,我们给她吃的降压药,她才吃一片,另外,她目前心脏不好,肺子上有东西,因她血压高又不敢给她做手术;同时子宫也出现糜烂。我们正给她检查,送监时,人家还得检查,若今天叫你们看了她,会影响我们明天送监的。就这样,一直持续到中午,崔香和金管教硬是没叫家人见上姜艳玲一面。家人说:那就给姜艳玲办保外就医呗!崔副所长忙说:她条件不够;另外,我们也说了不算。

二零一零年九月六、七日的一个早晨,姜艳玲的家人又前去锦州市看守所看望姜艳玲。这次锦州市看守所破例,未加阻拦,也没费口舌,竟让家人接见了姜艳玲。此次,看守所未透露对姜艳玲再送监的相关信息,家人向其提出给姜艳玲办保外就医的要求。看守所说:她条件不够,家人问:啥条件才能办呢?回答说:血压得高达200或出现心梗病状才能给办。于是家人回来了。

可等到九月十来日,家人再准备去看姜艳玲时,看守所传出消息:姜艳玲已第三次被看守所送进了辽宁女子监狱。就这样,家人没有看成。至于看守所是怎么将姜艳玲送走的?辽宁女子监狱这回又是怎么收了?姜艳玲目前的病状如何?家人一概不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8/230243.html

2010-09-01: 锦州看守所拟第三次把姜艳玲投入监狱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辽宁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的城关乡法轮功学员姜艳玲,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已经八个多月了。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家人前去看望,发现姜艳玲被迫害得手脚出现麻木状态。这八个月期间,锦州市看守所曾两次将姜艳玲送往辽宁女子监狱,都因姜艳玲被迫害得病状严重,身体不合格,而被辽宁女子监狱拒收。

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日清早,姜艳玲的七、八个家人再次去锦州市看守所看望病状严重的姜艳玲,看守所副所长崔香和管教金某某拒绝家人面见姜艳玲。家人说:我们大老远来的,又给她带药来了。崔香和金某某说:说啥也不能见,原因是姜艳玲身体不好,她的血压高达170、180的,你们给带的药,我们不能给她吃,得吃我们开的药,我们给她吃的降压药,她才吃一片,另外,她目前心脏不好,肺子上有东西,因她血压高又不敢给她做手术;同时子宫也出现糜烂。我们正给她检查,送监时,人家还得检查,若今天叫你们看了她,会影响我们明天送监的。就这样,一直持续到中午,崔香和金管教硬是没叫家人见上姜艳玲一面。家人说:那就给姜艳玲办保外就医呗!崔副所长忙说:她条件不够;另外,我们也说了不算。

我们将家人带回来的信息如实在第一时间曝光,绝不能让锦州市看守所加重迫害姜艳玲的计划得逞。同时,请海外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制止锦州市“六一零”(专司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锦州市看守所对姜艳玲的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9061.html

2010-08-31: 请关注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姜艳玲
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姜艳玲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看守所八个多月,锦州看守所已连续两次将姜艳玲非法送往辽宁女子监狱,但由于身体原因辽宁女子监狱拒收,八月三十日,姜艳玲亲人又去看她,锦州看守所不让接见,并扬言将法轮功学员姜艳玲再次送往辽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31/229047.html

2010-08-26: 锦州市看守所两次往辽宁女子监狱送姜艳玲遭拒收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辽宁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的城关乡法轮功学员姜艳玲,被非法关押在辽宁锦州市看守所已经八个多月了。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家人前去看望,发现姜艳玲被迫害的手、脚出现麻木状态。

自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到现在,锦州市看守所曾两次往辽宁女子监狱送姜艳玲,都因姜艳玲病状严重,身体不合格,而遭到辽宁女子监狱的拒收。

在这期间,锦州市看守所向姜艳玲的家人敲诈勒索钱财,只因姜艳玲和家人没有钱,所以,敲诈勒索两次,才勒索去两千元。

姜艳玲还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被迫害的身体状况不好,一天只能进一点点食、很虚弱,同时,还出现其它病兆,但锦州市看守所还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6/228796.html

2010-07-30: 宁义县姜艳玲已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被迫害的手、脚麻木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的城关乡法轮功学员姜艳玲,被枉判、重判十三年,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已八个多月。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她的家人前去看望,发现姜艳玲被迫害的手、脚出现麻木状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30/227701.html

2010-07-17: 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刘会丽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三日早晨五时五十五分,辽宁锦州市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刘海志、毕建国和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恶警郭楠等七人,闯入城关乡东关村法轮功学员刘会丽家,谎称:找你有事,跟我们走一趟。当时刘会丽拒绝。恶警们又说:有人举报你,说你炼法轮功。

说话间,恶警们象土匪一样在屋里乱翻,抢走了刘会丽的录音机、手机、大法书等私人物品,然后强行将刘会丽绑架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约十时许,县国保大队的恶警周化来、马建和特警大队恶警郭楠,将刘会丽劫持到锦州市拘留所。(锦州市拘留所和锦州市看守所在一起,现已搬到锦州市南大桥往南、锦州市南山监狱附近)

另外,义县城关乡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姜艳玲,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704房间,近八个月的时间了(现不叫锦州市第四看守所,而叫锦州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7/227098.html

2010-05-08: 辽宁义县法院秘密非法枉判重判姜艳玲十三年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辽宁义县大法弟子姜艳玲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姜成带领义州镇派出所二十多名警察,包围其住宅楼绑架,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第四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三日义县法院对姜艳玲非法秘密开庭。

近日,义县法院在锦州市“610”和市中法的暗箱操作下,又秘密非法枉判重判姜艳玲十三年,姜艳玲自己当庭做了无罪辩护,并提起了上诉。现在姜艳玲的家人还未接到法院秘判的送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8/223139.html

2010-01-02: 曝光辽宁义县看守所、拘留所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义县刘龙台镇的法轮功学员颜立华和她丈夫法轮功学员马彦全,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后,颜立华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看守所,而马彦全被非法关押在义县看守所;与此同时锦州男法轮功学员刘长平也被非法关押在义县看守所。以前,这情况是很少见的,

它说明甚么呢?只能说明:义县看守所、拘留所改建后,从七月份开始(我知道的时间),全部非法关押当地和外地的男法轮功学员。并由开始时让你知道,逐渐的变成秘密劫持非法关押当地的和外地的,向专门迫害男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发展、转换。这里有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曝光《辽宁义县大法弟子姜艳玲被绑架案补充》中提到:“另外,义县七里河镇大法弟子许春华失踪有一个多月了,现证实他被秘密绑架(因他独居、子女又不管他,所以被绑架时当地同修不知道),在义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已达一个多月了。”的案例文章佐证。

十二月二十八日,许春华的子女到义县看守所看望、要人,看守所的警察说:这里没有许春华这个人,并无意识的说出:“这里关的都是外地的。”

另外,曾有的法轮功学员反映,最近一些天,看到锦州和义县的“特警车”,频繁的在看守所门前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15521.html

2009-12-27: 五年来有家难回 辽宁义县姜艳玲被绑架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辽宁省义县城关乡铁西村大法弟子姜艳玲,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姜成带领义州镇派出所的二十多名警察,把她所在的住宅楼包围、绑架,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姜艳玲已经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长达五年零五个月。

姜艳玲,自一九九九年春得法后,她心灵得到了净化、身体得到了健康,从而切身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和喜悦。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非法打压法轮功之后,姜艳玲却一直遭受着邪党对她的迫害,并因此给其家人带来了身心上的和经济上巨大的痛苦。姜艳玲全家人每天都处在担心害怕的恐惧之中。尽管如此,迫害还是多次的降到姜艳玲的头上。

那是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日,姜艳玲串门在别人家,义县政保科科长张谚复、警察王占林、周化来等,突然私自闯了進来,不容分说,便将姜艳玲强行绑架到义县公安局政保科,对其长时间的非法审讯,当时是周化来做笔录。第二天,姜艳玲所在的乡、村干部给县政保科打了三千元钱的欠条,才把姜艳玲保释回家。从这以后,县公安局和乡派出所的警察开始频繁的到她家骚扰。

在二零零四年七月的一天夜里,村治保主任带领城关乡派出所警察陈福志、陈乃莲等人,突然闯入她的家中,姜艳玲理智的走脱。不法警察们非法抄家,还在屋乱翻,抢劫走了电脑、打印机,就连姜艳玲女人用的一些生活日用品也没放过,一块搜走了(时至今日未还)。

县公安局和城关乡派出所的警察们没抓着,就更加频繁的到她家進行骚扰。姜艳玲为了躲避他们的非法抓捕,从此被迫走上了一个女人很难承受的、流离失所的、艰辛的路。

在流离失所期间,恶警们不仅频频到她家,骚扰她的家人,让家人不得安宁,而且还对其家人恐吓,要挟其家人把姜艳玲找回、交出来。与此同时,县公安局还把姜艳玲上了黑名单,到处非法搜捕。姜艳玲听到这些,就更不敢回家,只好常年在外漂泊。到后来在大法弟子们的帮助下,她才算有了栖身之地。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姜艳玲又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姜成带领的义县义州镇派出所的二十多名警察,在住宅楼包围、绑架,同时还抢劫走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和光盘等私人物品。目前姜艳玲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7/215147.html

2009-12-24: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姜艳玲被绑架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辽宁义县大法弟子姜艳玲被义县国保大队队长姜成带领义县义州镇派出所警察,在住宅楼绑架。同时被抄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和光盘真相等资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4/214970.html

2004-09-14: 2004年8月26日晚10点,辽宁省义县刑警队、城关乡派出所的恶警到大法弟子姜艳玲家非法抄走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打印机,VCD机等物品。大法弟子姜艳玲当场走脱。

锦州 义县联系资料(区号: 416)

2024-03-10: 义县公安局0416-7733195

2024-02-29: 凌海市检察院:
地址:凌海市商业路56号,邮编:121200
批捕科:0416-8107161

2022-03-10: 义县公安局西山分局 警察李岩 15241530881
看守所狱警马建 15084158444

2019-04-16: (区号:0416)
前杨乡派出所:电话: 7211110
所长陈明颜
指导员王会民
警察宋维祥 宅 7216013

义县公安局:
办公室 7071178
指挥中心 7071188
副局长赵明新13904960777
副局长张跃军13940650139
副局长张克13904167531
国保大队:
大队长姜成15174080800
指导员王宁13700160114
周化来15698707606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地址:锦州市锦娘路211号,邮编:121013
所长 陈睿蕊 3708086办3708085
看守所接待大厅 3708107

义县政法委:
电话: 7722204
书记何绍文13904960737
副书记张力强13904961808

2019-04-14:
义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姜成 15174080800
周化来 15698707606
2017-12-24:
迫害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法轮功学员刘艳明的责任单位及警察信息补充
辽宁省朝阳市北票市国保大队电话:0421---5855153
国保大队长王立军手机:13842101289
国保大队指导员王国军宅电:0421----5061619
手机:13704917881
15566791301
国保副大队长潘洪凯宅电:0421----5892989
手机:13942165760
爱人刘彩芸手机:18642100290
国保副大队长佟德江手机:15040981997
北票公安局长万树清宅电:0421----4861981
手机:13470222277
15566791601
检察院院长穆德全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6)

锦州看守所狱警办公室电话 0416-370808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