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依兰县 >> 刘桂华, 女, 5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2-28: 黑龙江省依兰县刘桂华做好人遭七年冤狱

黑龙江省依兰县依兰镇法轮功学员刘桂华女士,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曾五次被绑架,遭判刑七年,狱中遭酷刑折磨,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心里有了一杆秤

刘桂华靠卖菜为生。她在修炼法轮功之前,争强好胜,一点不吃亏,为了多挣点钱,跟人家学着使用九两秤:谁买一斤菜,到九两称杆就撅起来了,还翘得高高的。虽然挣了钱,但刘桂华一身是病,她到处求医,钱也没攒下。刘桂华以前也说自己信佛,可是不知道怎么修佛。

一九九六年七月,刘桂华开始修炼法轮功,所患的风湿、心绞痛、气管炎、胆囊炎、胃病、甲亢等疾病全都好了。从法轮大法的法理中明白,修炼人要按着“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返本归真。从此,刘桂华心里有了一杆秤:什么事都用“真、善、忍”衡量。

菜市场上的好人

修炼法轮大法后,刘桂华做生意把心摆正了。她上菜总到王姐家批菜,一次过年人多乱糟糟,交了钱回家一算帐不对。刘桂华就找王姐去了:香菜多少钱一斤?王姐一开始还不愿搭理她:批发一块五。刘桂华就笑呵呵说:少收了,这是差的钱。那以后,王姐对刘桂华信任有加,有时就让她自己称菜。忙不过来时,王姐就让刘桂华去取钱换钱。刘桂华认认真真,零头都不给自己抹,该给多少给多少。有时王姐装货装多了,刘桂华一定把钱补回来。王姐跟桂华说知心话:市场上信啥的人都有,我这么多年往各地批菜,经手多少人?往回送钱的就你一个。这法轮功好,我知道。

刘桂华卖菜足斤足两,认识的人还要搭点,她整天笑容满面态度也好,顾客一传二,二传三,向她买菜的人越来越多,市场里就数她家效益最好。

铁窗内被迫离婚

刘桂华是个过日子的人,起早贪黑卖菜挣钱,还把家里收拾的利利索索,和丈夫日子过得很和睦。她对丈夫一心一意的好,丈夫不在家,好吃的她都舍不得吃;丈夫工资不高,刘桂华不让他往家交钱,还给他买好衣服、西服、皮鞋的,白袜子每天给他洗的干干净净。丈夫下班回来晚,刘桂华都得到门口张望张望。两人有个胖儿子,小名就叫小胖,跟着桂华背大法师父的《洪吟》,十分可爱。

二零零零年一月八日,刘桂华和杜静、宁淑贤等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还大法师父清白。她们被绑架回依兰县公安局看守所。新年一过,丈夫和他单位领导来逼刘桂华放弃修炼法轮功,否则他和单位都要受影响。第二次,丈夫领着办理离婚手续的人来了,逼着刘桂华签字离婚。跟她一起去北京的宁淑贤,丈夫当时是五国城派出所所长,也被迫离了婚。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五日,刘桂华在牡丹江市被绑架,遭牡丹江国保大队警察刑讯逼供,警察把她吊起来,拿芥末油往眼睛、鼻子、耳朵、嘴里灌,用双层塑料袋套住头,被憋得几乎窒息,折磨得死去活来。然后,狠狠搧嘴巴子,又拿来一根竹棍把她的嘴撬开后,在里面使劲的乱搅,嘴里全部被搅破,鲜血流出来,他们就拿起擦地用的抹布来擦,被折磨了两天两夜之后,刘桂华被劫持到牡丹江看守所,关押了一年零七个月,多次被所长于成龙殴打,两次被上“五马分尸”的酷刑折磨。

所长于成龙把刘桂华的手脚成十字架形状用手铐脚镣固定到铁环上,两手张开用手铐卡紧,两天两夜才放下。第二次又上这个刑,三月份,打开窗子把刘桂华浑身冻得直打哆嗦。不到十分钟,浑身疼痛、麻木、双手成紫黑色,很快就肿的象两个馒头。铐着,不让上厕所。全身疼得象刀割一样,一动不敢动。三十一个小时后从刑床由多名犯人拽起来,一立身刘桂华只觉得天旋地转,心脏砰砰跳,上厕所都由人搀扶。回来还铐上,持续十五天刑具才全撤掉。何时都有善良人,看着她的两个在押嫌疑人默默直流眼泪,夜深警察下班,有个会开铐子,悄悄把手铐打开。还有两个明真相的警察,值班时会让她下地走走,假装忘了,晚一会上铐子。

于成龙还命令七、八个警察把刘桂华拖到大厅暴打、踢、踩,在车门口于成龙还抡胳膊打了刘桂华的耳光,将她的头发一绺子、一绺子地扯掉。

人间地狱——黑龙江女监 

刘桂华遭非法判刑,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开始“码小板凳”,也叫“码砖”,这是一种不着痕迹的酷刑,把大活人当成砖头土块,人被强制坐在二十厘米高,又窄又小的板凳,手放膝盖上,腰拔直,身子不能动,眼睛不能动,否则包夹犯人就是一顿拳打脚踢。从早上五点到晚上九点,每天码坐十六小时,上厕所限定时间,长时间罚坐非常痛苦,臀部被硌破结痂,膝盖骨支出,下肢麻木,脚象针扎一样疼。刘桂华因为不 “转化”,被体罚坐达一年多,最后天旋地转,上厕所扶着墙慢慢挪。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又强行“转化”法轮功修炼者,又开始码坐,刘桂华一直坐到二零零七年六月。刘桂华一米六五的个子,瘦得只有骨架子,体重才八十斤 。最后一天,刘桂华实在支撑不住了,从此卧床不起,被六、七个犯人抻胳膊、搬腿、薅头发把刘桂华抬到医院,当天刘桂华被转到病号监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病号监区怎么“治病”呢?院长赵英玲下令,在医院由犯人商小梅、刘丽、何冰、刘艳萍等四人成立专门给法轮功 “灌药小组”,她们拿来铁勺子、塑料勺子、筷子、注射器等。把大法弟子李小同打倒后,刘丽用手狠狠的搧她嘴巴子,然后用脚踹她的肚子,用脚踩住她的头部和脸部,商小梅用注射器扎李小同的十指,当时中指被扎得流血不止,然后把注射器不消毒隔着裤子扎进李小同的腰部。之后又用开口器撬开李小同的口,在她的嘴里使劲乱搅。刘桂华还有胡桂艳被同样对待:口腔上颚、舌头、嗓子全部被搅破、绞烂、流血不止。

刘桂华说:我给立你们字为证,我不打针、不吃药,天天炼功就会好。可是刘丽和商小梅不遵守信用, 就在第四天,犯人刘丽、商小梅强行把刘桂华按倒在地,要给她“治疗”。刘桂华拼命挣扎反抗,李小同跑出医院的监栏门,到医院的外面高喊:“法轮大法好!”被刘丽、商小梅连踢带打拖进屋里,一顿暴打,脸部、脖子、胸部被打伤,挠出一道道带血的伤痕。所有在场住院的犯人,亲眼看到法轮功修炼者被这样虐待都忍不住悄悄抹眼泪。

刘桂华第一次被抓,儿子才八岁。刘桂华七十多岁的老父亲,多次奔波几百里到监狱看她,由于她不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不穿囚服,被剥夺接见权,老人失望、难过的白白折腾回去了。警察还告诉刘桂华父亲说:刘桂华不见你们。狱中七年,刘桂华总共只见了孩子两次,二零零三年,刘桂华在牡丹江看守所见到儿子,儿子的鞋坏了,两个大脚趾都露在外面。最长一次没到半小时。第二次见孩子,刘桂华瞅着眼前的小伙子,都不认识了。

二零零七年,刘桂华患病的母亲听说女儿在监狱被打死了,拖着病体来到监狱,在接见室隔着一层厚玻璃,母亲在外面摸着玻璃哭,刘桂华在里面强忍泪水说:妈,我挺好的,挺好的。这一次是母女俩最后一面,二零零八年,刘桂华的母亲去世,狱中的刘桂华无法为她送终。是江泽民和中共邪党让好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哪里有“真、善、忍”哪里就有希望

在女监那种压迫、暴力、欺诈的浑浊环境里,法轮功修炼者的真诚、善良、正直、无畏,改变了周围的人,刘桂华的正气感动了身边的犯人,她们大多数人都认同大法,有些人也开始跟着学习大法师父的经文。

集训监区包夹刘桂华的犯人长得高大健壮,以前警察安排她打大法弟子,接触刘桂华后,她再不参与迫害,别的犯人欺负刘桂华,她都不允许。在一监区后包夹刘桂华的犯人从不阻止刘桂华看经文、发正念,被其他犯人报告给警察了,说不给她减刑,她说:不减就不减。还有一位包夹刘桂华的犯人,最后也开始学法了。哪里有“真、善、忍”,哪里就有希望。

到哪儿人家都舍不得她走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七日,刘桂华结束冤狱回家。

父亲又看到了孝顺的二闺女洗洗涮涮,忙里忙外,内衣、外衣,袜子,连多年的棉袄都给老父洗刷的干干净净;瘦得像一根线黄瓜的小胖又吃到可口的饭菜了。

刘桂华出去打工了,到哪人家都舍不得她走,因为啥?大法弟子在哪都是难得的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8/黑龙江省依兰县刘桂华做好人遭七年冤狱-324721.html

2013-06-24: ...晚上恶警孙丽松、邱燕值班,她们把法轮功学员李萍、刘桂华、闫淑芬单独弄到外面让犯人抽鞋底,用竹条抽手,冻她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4/插播真相冤狱七年-朱秀敏九死一生-275755.html

2012-08-25: 黑龙江宝清县教师刘让芳放鞭炮被判刑五年
劳教、毒打、坐铁椅子、关禁闭室、做奴工

十一月,刘让芳姐妹正在地里干活,一分场派出所警察于守江把刘让芳和刘让鸽,绑架到红兴隆管理局看守所,警察强迫他们写“保证书”,威胁她们,写了“保证书”就回家,不写就劳教。就

这样刘让芳被非法劳教二年,刘让鸽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关押到佳木斯西格木劳教所,在那里被强迫做奴工,挑小豆,挑筷子,拒绝做奴工,就被戴手铐。

二零零零年,劳教所开始“转化”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刘让芳被作为首先“转化”对象,他们看刘让芳没有“转化”的意思,就把刘让芳绑在铁椅子上,并恐吓她“转化”。刘让芳说:“我的命都是李洪志师父给的,‘转化’什么呀?”

她被强迫坐铁椅子折磨七天,随后,关进禁闭室(平房),不许出屋。刘让芳隔壁关着七台河的法轮功学员金力红,金力红隔壁也就是西侧最后一个房间关着法轮功学员刘桂华、邓春霞、北京的张连英、鸡西的付美林、密山的王俊华,后来把刘让芳也关进这个屋,时间是二零零零年的七八九月份。

九月末,劳教所的监室搬入新楼,刘让芳被劫持在三楼。当时三楼关着法轮功学员大约有九十人,多数被洗脑,坚定信仰的只有刘让芳、七台河的金力红、佳木斯的王淑君(已被迫害致死)、七台河的刘术玲(已被迫害致死)、富锦的高桂玲、桦南的杨玉波,共六人。鹤岗李英绪也住三楼,她到劳教所就“转化”了,她协助恶警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

十月份,几乎每天晚上二楼被洗脑的法轮功学员都强迫到三楼听李英绪的邪说。一天六,个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决定揭露李英绪。金力红和李英绪面对面谈,王淑君拉走上来替李英绪说话的人,场面激烈。有人报告了恶警张小丹,张小丹气势汹汹地进屋,大喊大叫地制止金力红说话,金力红和气地说:我们学的都是法轮功,她能说我也应该能说呀?张小丹近似疯狂地喊:“就许她说,就不许你说。”张小丹已摆出要打人的架势,金力红直视着她,没再说话。张小丹是劳教所女队里最能打人的恶警之一,她打人,抢法轮功经文。

张小丹出去后,李英绪说要打手印,接着把身体扭成了蛇状,她原形毕露,几个法轮功学员继续揭露她,有些被洗脑的法轮功学员看到此景,开始反思“转化”是错的。金力红后来给要明白过来的学员写经文,有的人看完经文交给了李英绪,没几天刘让芳、金力红、王淑君、杨玉波四人被关进一楼严管队,从此,刘让芳一直被关在严管队,直到离开劳教所。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要求回家,劳教所把一楼严管队搬到二楼,把要求回家的人关进一楼。搬到二楼的法轮功学员,白天就能听到一楼传来的哭声、叫喊声。队长刘红光和一群着便装警察不止一次进一楼打学员,佳木斯的张敬芝被打得腰直不起来,吓得不敢说被打的原因和过程,佳木斯的汤红就在一楼被迫害致死,七台河勃利县的芳翠芳在三楼被迫害死亡。

搬到二楼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单独隔离,有十几个法轮功学员。二楼又冷又潮,条件恶劣,不许出屋,大小便在屋里,便在一个盆,一天一宿倒一次,整天被锁在屋里,屋里气味难闻极了。当时刘让芳、王淑君、张连英、马小华、赵雅贤、金力红被单独关在阴面北侧,张连英的隔壁是水房,金力红的隔壁是仓库,是最冷最潮的。更邪恶的是不给这十几个法轮功学员水喝,开水壶就在门后放着,就
说没水;想喝凉水也不给。当时每天在走廊值班的是七台河的普教不到二十岁的王艳,每天给很少的水洗脸。

那期间劳教所陆续关进很多法轮功学员,陆续很多被洗脑转化,这十几个坚定的法轮功仿佛是他们的眼中钉,就用不给水喝。走廊里经常就王艳一个人,很少见到警察。吃饭时警察出现了。打饭时就得开门,饭没打完就喊关门了,金力红在第一个屋先打饭,快速地喝完一碗粥,送饭的走时再盛一碗粥,因为太渴了。金力红和宫队长女说太渴了,没水喝,宫队长一声没吱。很显然,不给水喝不是刘亚东一个人定的,肯定和她的上级有关。后来王艳涉嫌介绍少女卖淫被重新起诉刑事犯罪被公安带走。

二零零一年元旦那天,金力红的包夹走时忘记了锁门,其他人都去开联欢会去了。金力红把各屋门打开,大家终于见面了。短短二三个月的时间,张连英变成了老太太,金力红已经认不出是她了。刘让芳、张连英、王淑君、赵亚贤面无血色,灰白色。住在阳面南侧的王桂梅、邓春霞等脸是紫红色的,面色都不正常。刘亚东回来看门都开了大吼一番。

后来,二楼的法轮功学员搬到一楼,一楼空气比二楼好一些,大家能去卫生间,但还是严管隔离。一天半夜,二个男警察进入女监室,其中一人是劳教所领导直奔刘让芳去掀她的被子,刘让芳大叫一声……。法轮功学员栾秀媛质问:半夜男的怎么进来了?二人自知理亏往出走,金力红拉住那个领导向他讲,劳教所是怎样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此人谎称回去汇报,快速走掉。

第二天,大家扯掉门帘拒绝严管,要求见劳教所领导,刘让芳要求看《转法轮》。结果十二个法轮功学员被骗到南二楼,一群男警察大打出手,十二个法轮功学员都被反铐在木板床上。邓春霞对他们说:你们这样做对你们自己不好,一男警察恶狠狠地往邓春霞嘴里塞棉被,邓春霞挣扎着,嘴里只能发出微弱的声音。金力红说:你们不能这样,一只打手打在金力红脸上。

第二天金力红和马小华被关进铁椅子,那天是除夕。那个所谓的领导,来到金力红面前露出得意的笑。邓春霞的上下嘴唇脱掉一层皮。大家被铐南楼约八九天后,又回到一楼严管队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5/黑龙江宝清县教师刘让芳放鞭炮被判刑五年-261973.html

2010-03-16: 刘桂华在哈尔滨女子监狱惨遭七年迫害

刘桂华,黑龙江依兰县一位普通妇女,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在哈尔滨女子监狱惨遭七年迫害。

由于多次被绑架、关押、判刑,家中唯一的房子卖掉后,刘桂华被公安局多次勒索、非法罚款,遭受的经济损失将近16万元。遭迫害后,丈夫和刘桂华离婚,母亲的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尤其是她知道女儿在监狱受到折磨后痛苦不堪,2008年11月20日,在思念女儿的痛苦中离世。现在刘桂华无家可归,漂流在外。原本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中共邪党给摧毁了。

一、牡丹江看守所所长殴打刘桂华 强行送进哈尔滨女子监狱

2004年,牡丹江看守所所长于成龙强行把刘桂华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因为检查身体不合格,监狱多次拒收,于成龙回来后恼羞成怒,又把刘桂华的双手分成十字架绑在冰冷的铺板上,然后打开窗子冻刘桂华,把刘桂华浑身冻得直打哆嗦。刘桂华被绑不到十分钟,浑身疼痛、麻木、双手冻成紫黑色,很快就肿的象个馒头。31个小时都不让刘桂华上厕所。刘桂华高喊:“法轮大法好!”狱警就指使男狱医给刘桂华插尿管排尿,被刘桂华拒绝。刘桂华对他们说:我是好人,我没罪,你们没有剥夺我上厕所的权利,更没有私自给我施暴用刑的权力,你们这是执法犯法。后来刘桂华被他们折磨得有气无力,仍不停地喊:“不许迫害大法弟子”,“法轮大法好”。第三天下午于成龙才让打开双手、双腿。打开后,刘桂华的双手双腿还有全身疼得象刀割一样,一动不敢动,由多名犯人把刘桂华扶起来后,刘桂华觉得心跳加快,天旋地转,上厕所都由犯人扶着。这种迫害持续15天左右,才把刘桂华的刑具全部拿掉。

2004年3月,牡丹江看守所所长于成龙再一次把刘桂华投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强行让刘桂华签字,被刘桂华拒绝。于成龙又领一帮狱警和男犯人把刘桂华从屋里拖出去,于成龙拽住刘桂华的头发,用手搧刘桂华的嘴巴子,有的狱警连踢带打,然后又把刘桂华拖到二楼大厅。

到大厅后,狱警继续暴打刘桂华,他们又一次把刘桂华打倒后,过来七八个狱警和犯人连踢带打,有的狱警用脚踩住刘桂华的头、有的用脚踩住刘桂华的脸、有的用脚踏住刘桂华的腿部、胸部,于成龙一直拽住刘桂华的头发,搧着刘桂华的嘴巴子。这种暴打持续一小时左右,刘桂华的脸部当时就被他们打得青一块、紫一块,全部肿了起来。

他们打完刘桂华之后,又把刘桂华抬到一楼。于成龙对刘桂华说:只要你配合他们把刑具给你戴上,我们就不打你了。刘桂华对与成龙说:大法无罪,我没罪,我不会配合你们给我戴刑具,你们这种行为是违法的。于成龙看刘桂华不配合,就叫来很多犯人强行给刘桂华戴上,又命令男犯人把刘桂华抬到车门口时,于成龙趁左右没人,又对刘桂华毒打,直到刘桂华连声高喊:于所长打人了,“法轮大法好!”,他才不得不罢手。就这样,刘桂华被他们抬到了车上。上车后,刘桂华被他们打得披头散发,坐在刘桂华身边有个大法弟子说:他们真狠,把你打成这个样子,我帮你缕缕头发吧。就在她帮刘桂华捋头发时,就看见刘桂华的头发一大把、一大把地往下掉,脸部全部被打紫、打青。就这样,刘桂华被牡丹江看守所强行投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

二、被非法判刑七年 在哈尔滨女子监狱惨遭迫害

刘桂华于2004年5月份被牡丹江看守所强行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被分到集训队。刘桂华抵制中共的邪恶“转化”,被长期体罚码坐小板凳两年之久,每天码坐十几小时。长期罚坐小板凳导致刘桂华下肢麻木、疼痛行走困难。2006年3月16日女子监狱成立了四大监区,作为重点暴力“转化”基地,把所有坚定的大法弟子都调到各监区里边去,刘桂华被调到一监区。

在一监区刘桂华坚持修炼、不“转化”,多次被犯人新志荣、李艳华、张峰等犯人殴打。2006年7月因拒绝穿犯人的囚服,再一次被李艳平、新志荣、张峰等人殴打。虐待成了家常便饭。

2007年1月份,一监区狱警为了迎接上级各部门来检查卫生,狱警利用犯人李艳平让刘桂华铺上白床单,配合她们说假话、做假事,被刘桂华拒绝后,李艳平强行给刘桂华铺上白床单,被刘桂华扯了下来,李艳平把刘桂华打倒在地,把刘桂华的脚脖子打伤导致生活不能自理。一个星期左右,上厕所都由两名好心的犯人架起来才能去厕所,回来后,还被她们强行坐在小板凳上码坐十几小时。

这些年来哈尔滨女子监狱一直都在利用犯人以各种形式迫害刘桂华,不让炼功,使刘桂华的身体遭到了严重的摧残。一监区恶警利用犯人李艳平等多名犯人扯着刘桂华的胳膊,拽着刘桂华的两条腿,强行把刘桂华从6楼送到几百米以外的女子监狱医院去 “治疗”。大法弟子胡爱云出面制止这种迫害,大声喊:不许迫害大法弟子、“法轮大法好”,被几名犯人封住嘴,关进屋里不让出来。

就这样刘桂华被一监区于2006年6月11日强行抬到女子监狱十监区住院强行治疗。在住院期间,刘桂华不配合打针、吃药,院长赵英玲亲自下令,在医院由犯人商小梅、刘丽、何冰、刘艳华等四人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强行灌药小组,在强行灌药期间,刘丽、商小梅她们拿来铁勺子、塑料勺子、筷子、注射器等刑具进行迫害。她们把大法弟子李小同打倒后,刘丽用手狠狠的搧她的嘴巴子,然后用脚踹她的肚子,用脚踩住她的头部和脸部,商小梅用注射器扎李小同的十指,当时中指被扎得流血不止,然后商小梅把注射器不消毒隔着裤子扎进李小同的腰部,之后她们又用刑具撬开李小同的口,在她的嘴里使劲乱搅。刘桂华还有李小同、胡桂艳的口腔上颚、舌头、上牙堂、嗓子全部被搅破、绞烂、流血不止。

第二天,刘丽、商小梅她们又来强行灌药,假惺惺的对刘桂华说:我们也不愿意给你们灌药,上指下派你们不打针、不吃药出现生命危险,我们负不起责任,还得被扣分,影响减刑,耽误回家。刘桂华对她们说:如果你们怕我出危险,我不牵连你们,我可以给你们立字为正,我不打针、不吃药天天炼功,我的生命不会出问题。可是在刘桂华给她们立字为正的第三天,刘丽和商小梅不遵守信用,仍然对刘桂华继续迫害,刘桂华和李小同、胡桂艳的身上被掐的青一块、紫一块。

就在第四天,犯人刘丽、商小梅用同样方式强行把刘桂华按倒在地时,李小同跑出医院的监栏门,到医院的外面高喊:“法轮大法好”,被犯人刘丽、商小梅连踢带打拖进屋里,一顿暴打,脸部、脖子、胸部被打伤,挠出一道道伤痕。所有在场住院的犯人,亲眼看到大法弟子遭到如此惨无人道的迫害,都失声痛哭。

刘桂华在非法判刑7年里遭受了严重的摧残,在那7年日日夜夜的迫害中,用任何语言都无法描述,然而刘桂华所遭受的迫害在哈尔滨女子监狱只不过是冰山的一角,更多的事情有待法轮功学员和知情人士去揭露。

三、依兰县派出所和牡丹江看守所恶警对刘桂华的迫害

此前,刘桂华也多次遭依兰县派出所恶警迫害。因进京上访,于2000年1月6日,被依兰县公安局绑架,关押在看守所三个月,被罚款5000元。

2000年7月,依兰县关岳街派出所所长王明辉和关岳街街长刘艳让刘桂华签写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的所谓的“保证书”,被刘桂华拒绝后,他们把刘桂华非法关进依兰县看守所1个多月,又非法罚款4000多元。

2001年,刘桂华和几名同修到农村向老百姓讲述法轮功遭中共迫害的真相,发放揭露中共谎言的真相资料,被依兰县公安局绑架到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间,刘桂华和几名同修要求无罪释放,集体绝食。在绝食期间,看守所的狱警们把化好的浓盐水,利用男犯人拽住刘桂华的头发和两手,用筷子把刘桂华的嘴撬开,有的狱警掐住刘桂华的鼻子,使刘桂华不能呼吸,他们就给刘桂华一口气灌进一瓶子浓盐水,刘桂华的两腮、舌头、上牙堂、嗓子被灌进去的浓盐水全部烧破。和刘桂华一同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张敏在那次强行灌食中被迫害致死。刘桂华被强行灌食后,深夜1点多钟,身体出现痛苦状态,在看守所把刘桂华送医院的途中她走脱,从此流离失所到牡丹江。

2002年10月25日,因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牡丹江市公安国保大队绑架,在国保大队期间那里的恶警把刘桂华的手高高吊起来,拿芥末油往刘桂华的眼睛、鼻子、耳朵、嘴里灌,用双层塑料袋套住刘桂华的头把刘桂华憋得几乎窒息,折磨得死去活来。然后,狠狠地搧刘桂华的嘴巴子,又拿来一根竹棍把刘桂华的嘴撬开后,在里面使劲的乱搅,刘桂华的嘴全部被搅破,鲜血从嘴里流出来,他们就拿起擦地用的抹布来擦刘桂华的嘴,擦完之后继续迫害。刘桂华在牡丹江国保大队被折磨了两天两夜之后,被送到牡丹江看守所。

2003年,在牡丹江看守所期间,大法弟子鲁永凤绝食要求无罪释放,在邪恶所长于成龙的指使下,利用犯人长期给大法弟子用刑,导致鲁永凤双腿出现麻木,没知觉,生活都不能自理,还继续迫害。当刘桂华出面制止时,恶警于成龙知道后,带领一帮狱警和犯人进屋后破口大骂刘桂华,说刘桂华是吵监闹狱,不由分说就让男犯人连打带拽地把刘桂华拖到屋外,女狱警赵润霞拿起专门打犯人的刑具 “小白龙”,使劲抽打刘桂华。于成龙又让犯人把刘桂华拖到大厅毒打,然后让刘桂华给他跪下,刘桂华坚决不跪,他就用力把刘桂华打倒,打累了他就让男犯人把刘桂华拖进专门用来折磨大法弟子的一个空屋里,把刘桂华的双手分成十字架形状用手铐把刘桂华的两只手铐在铺板上两天两夜,因大法弟子鲁永凤为了制止迫害刘桂华再一次绝食后,他们才把刘桂华放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6/219873.html

2004-03-16: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上至68岁,下到18岁,甚至还有残疾人,各行各业都有,有干部、工人、农民、学生、教师、商人、警察等,多人被折磨致伤致残,数人被折磨的精神失常,有很多人被超期关押,或被第二次非法劳教,有一家几口的都被劳教的。有相当一部分人修炼前身患多种病症,修炼后身心健康,因遭迫害不让学法炼功而旧病复发;也有原本健康的身体被迫害得重病缠身。
未确定地址名单(68人): 女(54人):33 刘桂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16/70094.html

2002-04-23: 我回来后听说,在我回严管队之前刘桂华终于凭着正念绝食闯出了劳教所,她走的那天还打着点滴。她和峦秀园从那次我们集体绝食起,一直断断续续地绝着食,终于在五个月的时间里,凭着坚定的正信和顽强的意志重新溶入了正法的洪流中。听犯人讲,峦姐和刘姐一直互相鼓励,峦姐在刘姐走后,又绝食了一个多月,直到她吐了血,劳教所才无条件放人。峦姐走后,她那屋的陪住犯人,被安排和我一个屋陪住,当天她就告诉我,恶警对她说不许向我提峦姐的事,否则就掐死她。但她还是忍不住告诉了我。峦姐真了不起,她半年多时间,一开始被恶警灌食,后来灌食都困难的情况下,几个月她都是几天才少量進一次两次食,从不喝水,只是吃东西时才喝一点汤。人渴的夜里作梦找到一眼井,可是打上来的全是屎尿汤,有时渴的嘴里没有一点唾沫,嘴唇都粘上了,她吐了几次血,最后一次大口大口的吐血时,劳教所怕人死承担责任才放人。那犯人讲,本来她是要和刘姐一起放的,但却没走成,当时她做了一个梦,梦到一棵桃树上只有一个熟透了的桃子,她刚要去摘,却被告知不是谁都可以摘的,第二天刘姐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3/28533.html

2002-04-21: ...我被带到了男队的大院,進了一座楼的二层,一進屋我看见杨玉波和刘桂华双手全被铐着。我问她们怎么回事,她们说恶警骗她们,她俩一看不是去七队,在门口就使劲喊,结果嘴被塞上,铐上双手,塞進车里。我这才明白,恶警根本不是甚么石家庄来的,真会耍流氓手段。这时我才知道我们三个是被关了禁闭。

劳教所派机关的干警监视我们,将我们双手日夜铐在床上。起初机关干警不明真相,以为我们闹事。我们每天都向她们讲述我们遭受的迫害,她们听后也很吃惊,没有想到队里管教是这样残酷地迫害我们,她们多数人觉得身为女人也很理解和同情我们,并开始为我们呼吁,有的直接找所里官员转达我们要求谈话的意见,有的在班车上指责队里恶警没有人性。后来她们基本上不再铐我们,多数人只是在交接班时才铐上我们,接班后再打开。我们帮她们打扫卫生,她们的办公室、禁闭室、走廊和厕所都被我们收拾的干干净净,她们都说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一天刘桂华在屋里炼功,被恶警铐在床上,她大喊着我的名字说:“如果我死了,你就告诉我的家人去为我申诉,我是被警察害死的。”我流着泪冲了出去,满走廊全是男女恶警,我大声朝他们喊:“你们干甚么呀?你们要杀人吗?”陈春梅拦着我往回推,我大声说:“你有甚么资格推我,你掐女学员乳头,身为女人没点人性。”她听我这么一说松开了手溜出屋,高杰过来连劝带推把我推回屋。恶警们见欺骗达不到目的,就准备将门给我们重新锁上,我见了就使劲敲门,不让她们关,结果被几个恶警按住打了一针镇静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1/28531.html

2002-04-19: 2000年8月的一天,具体日期我不记得,一个管教叫我收拾行李,我被带到走廊最里边一间牢房,進了屋,一股潮湿、发霉的味道迎面而来,屋里又黑又暗,接着又陆续進来五个大法弟子,她们是刘桂华、邓春霞、刘让芳、付美琳、最后進来的是王俊华,我们都是被邪恶认为所谓“死不悔改”的。我们抱成团,流下了激动的泪,站在一边的管教说:“这回可见着亲人了。”小屋狭窄、潮湿,地上并排扔着三块三合板,这就是我们的床,边上有一条走道的地方,窗户用大铁板挡的只有一条缝,门玻璃外挂着布簾,我们几个被关在小屋里不许出屋,小便是一个旧脸盆,大便要向管教买塑料袋。很长时间也不许洗衣服,更别说洗澡了。八月份屋里闷热的不行,六个人都开始拉肚子,大便袋每天都在墙边摆上一长溜,一天一宿才允许我们往门外的纸盒里拿一次,屋里恶臭难闻,送饭的犯人進来都捂着鼻子。...因为没有水洗衣服,内裤不得不每天垫上纸,有的同修垫块布。刘桂华已是50多岁的人了,也长时间拉肚子,又长了疥疮,人都瘦成了一把骨头,一次她换衣服,我看见她身上一根根的肋骨,吓人极了。...由于不卫生再加上长期见不到阳光和新鲜空气,加上房屋潮湿,越来越多的学员身上都长了疥疮,流脓流水,有的学员身上起了一层又一层,很是吓人。刘桂华满身全是,坐也不能坐,走也不能走,站在屋里痛苦万分,她被上完药后,恶警不让她穿衣服,让她站在屋中间转身,偷偷叫坚定的学员撩开门窗上的白布簾参观,并说不屈服就是这个下场,有个女学员当场吓的“噢”的叫出了声,几宿睡不着觉,净做恶梦。刘桂华曾是一名优秀的中学教师,竟然被这帮流氓这样污辱、迫害,她们已经完全没有了人性。刘亚东叫犯人和叛徒在走廊上不停地溜来溜去,监视我们,半尺宽两尺高的窗玻璃从外面挂上白布簾,以便她们随时撩开监视,他们不许我们炼功,不许我们出声,否则就铐起来,或是拳打脚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19/28499.html

2002-04-07: 刘桂华,依兰县依兰镇,女
2000年進京上访被抓回,送到当地第二看守所,关押3个月之久,在关押期间,不配合邪恶,和功友们一起开创学法环境,遭到管教的多次折磨,有一次学法期间被所长郑军和副所长林忠发现,强行把刘桂华及另两名功友拉出去坐刑椅。邪恶的管教王印看到他们在刑椅上依然背师父的经文,就气急败坏地说:“我让你们背,看是你们的嘴硬还是我的扑克硬。”说着就往三人嘴里塞满了扑克,被他们吐了出去。家属知道后,多次到公安局找龙科长要人,龙科长恶狠狠地说:“不拿5000元钱不放。”因刘家非常困难,实在拿不出钱来,就和刘的父亲说:“拿两千元钱就放人。”就这样在非法关押3个多月后,还勒索了家属2000元。主要责任人:龙德清

2000年7月19日刘在家时被依兰镇书记和关岳街街长刘燕、片警林龙抓到派出所,让她写保证书及决裂书,刘不配合邪恶,他们就强行把刘再一次送進看守所,家属知道后,就到公安局找局长张焕友,张说:“交3000元放人,否则就报教养。”家属怕孩子太小,教养了无人照顾,无奈,只好交了3000元钱才被释放。主要责任人:张焕友

2001年11月29日刘和十多名大法弟子下乡去发真相资料,被村民举报,在公安局张焕友的指使下,暴徒把他们秘密押到依兰县宾馆,2天2夜行刑逼供,遭到酷刑折磨之后,又一次把刘桂华等人送進第二看守所,这期间,大法弟子们集体绝食,暴徒在公安局长张焕友指使下强行灌食,在这惨无人道的折磨下,大法弟子张敏被夺走了宝贵的生命。而大法弟子刘桂华在绝食期间用自己强大的正念逃出了魔窟,至今漂流在外,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2001-04-25: 大法弟子刘桂华、王俊华、付美琳、邓春霞等人在绝食期间,被他们把胶皮管通过鼻子,长时间插在胃里达70多小时。在冰冷、潮湿的房子里,他们把大法弟子双手、双脚分别铐在木板床上,胸部也绑起来,大、小便就在床上。

不仅如此,他们还无耻地向大法弟子及家属索要什么“保留费”,灌一次浓盐水要20元钱。家人探视一次50元,他们还以关押的大法弟子为要挟,有的家属已被勒索一万多元人民币。他们妄图改变大法弟子坚定的正念,将六、七个人关在一个小屋里,强制转化,大、小便就在屋里,都发酵了,也不准倒掉。他们还强迫坚定的大法弟子坐“老虎凳”上残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5/10298.html

哈尔滨 依兰县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3-13:国保大队长 刘占明 手机:13351604622 18645121987
东城派出所所长:孙道光 办电:57231490 手机:13904640766
关岳派出所所长:王梁 办电:57221123 手机:17303609000

依兰县公安局(区号:0451)
局长:李树涛 办电:57235201 手机:13359999678
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张玉 办电:57235213 手机:13100917666

政法委:
政法委书记 杨鹏飞 办电:57237868 手机:13804610789
常委副书记:王印 办电:57227996 手机:15084602678
副书记:冯伟东 办电:56001133 手机:18944507856
副书记:王洪臣 办电:57287722 手机:13633689686

2024-02-28:依兰县公安局(区号:0451)
局长:李树涛 办电:57235201 手机:13359999678
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张玉 办电:57235213 手机:13100917666
国保大队长 刘占明 手机:13351604622 18645121987
东城派出所所长:孙道光 办电:57231490 手机:13904640766
关岳派出所所长:王梁 办电:57221123 手机:17303609000

政法委:
政法委书记 杨鹏飞 办电:57237868 手机:13804610789
常委副书记:王印 办电:57227996 手机:15084602678
副书记:冯伟东 办电:56001133 手机:18944507856
副书记:王洪臣 办电:57287722 手机:13633689686

2024-02-22: 依兰县公安局: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健康街260号,邮编154800
国保大队长 刘占明13351604622、18645121987
局长李树涛0415-57235201、1335999967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哈尔滨女子监狱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
二监区:孙贵方
四监区:孙玉杰,张小红
六监区:马淑华
七监区:吴凤玲
十监区:徐丛艳,吴凤芹,耿凤英,于立波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0年我在佳木斯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结果恶警更邪恶了用电棍电张丽萍,刘桂华的脸,她们的脸被电变形了,层层剥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1/9046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