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孙继平(孙继萍), 女, 68

个人情况: 个体户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锦州凌海市右卫镇大有乡
拘留时间: 2004年9月6日
有关恶人: 凌海市大有农场恶警马学东、陈洪利。大有乡派出所。马三家教养院三大队三小队队长董×× 、何××管教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9-12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周永林 孙继平(孙继萍)
交叉列在: 辽宁 > 锦州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2-17:大年前 中共给这一家子制造的悲剧
——生命濒危的孙继萍被劫入狱 丈夫被迫害致脑出血 姐姐忧心离世
锦州凌海市法轮功学员孙继萍于中国传统新年前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之前她曾因为身患严重的贫血症被监狱拒收。她丈夫周永林也在年前在锦州监狱非法关押期间出现脑血栓住院,而孙继萍的年届八十的大姐,因担心妹妹,身体状况急转直下,没能等到过大年就带着遗憾离开了人世。

夫妇被绑架 陷冤狱

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都70岁了,他们修炼法轮功多年,身心受益良多,他们也乐于把这份美好传递给凌海的父老乡亲,想让大家都受益。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就因为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孙继萍夫妇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的私人物品被抢走。两人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仅一个月左右,孙继萍身体状况就迅速下降,被送往锦州市中心医院。医院检测结果出来,确认和二零一七年孙继萍在锦州附属医院的诊病结果一致。医生说此病再发展就是败血病,也就是血癌。

那是在二零一六年十月份,孙继萍突感气短没劲,干不动活,且一天天加重,脸和腿都浮肿,用手在腿上一按就是一个坑。胃也胀起来了,不爱吃饭。到了二零一七年初,她的整个身体都浮肿,手背、手指、脚背、脚趾都鼓鼓的,眼球用手一摸也鼓鼓的,袜子、鞋,甚至衣服都穿不上了;胸口里总感觉有一块大的煤渣子,又热、又扎的酸痛,动一下都会加剧。她觉得气不够用,缺氧,干什么都迷糊,会不知不觉地睡着了。两、三个月后,孙继萍连穿脱衣服、上炕、下地的力气都快没有了,整天靠墙坐着,喘不上气来。后经锦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生诊断为:①骨髄增生异常综合症;②低蛋白血症;③心肌损害。她儿子也咨询了几家大医院的专家、教授,说法几乎是一样的:只能靠输血维持。从二零一七年五月到二零一八年九月,先后至少输了八次血,每次四百或八百毫升,孙继萍就这样艰难地勉强维持着生命。从医院回到家后,孙继萍通过大量学法、炼功,按真、善、忍的要求,遇事为别人着想,并转变观念,身体开始逐渐好转,能够正常地生活了,家人为此都非常庆幸,是法轮大法给了孙继萍一条命!

孙继萍讲真相被非法关押,家属按看守所建议申请羁押变更。但遭到凌海市检察院推诿,此案在检察院只一天时间被快速地转到凌海市法院。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上午九点至十点半,距离这对夫妇被非法抓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凌海市法院非法视频庭审孙继萍夫妇,并以疫情原因拒绝家属参加旁听。当天下午,凌海市法院强行判决夫妇二人,各五年刑期、罚金一万元,且拒绝向律师及家属出具判决书。

上诉后的三月二十六日,此案在锦州市中级法院仅经历了九天,就下达了维持原判的终审判决结果。四月份,周永林、孙继萍夫妇被当地社保停发了养老金。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周永林被劫持到辽宁省盘锦监狱,后又被转到锦州监狱第二十监区。孙继萍被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后,因身体原因被拒收,家属要求放人,遭拒绝。

大年前 中共给这一家子制造的悲剧

二零二二年大年前,辽宁省女子监狱给孙继萍的儿子打电话,说他母亲身体不好,要住院,让他拿钱。家属这才知道,孙继萍再被送到监狱了。

儿子去了,他在与狱警当面沟通时说:听律师说,到你们这里需要你们掏钱。狱警很不高兴。之后,孙继萍的儿子要求会见母亲,不被允许,要求拿母子关系证明,否则不能见。可是刚刚要钱时,狱警并没有要他出具证明!孙继萍的儿子只得回老家办理相关手续。

而让孙继萍的儿子忧心的是,锦州监狱也给他打了电话,说他父亲(周永林)住院了,轻微脑血栓,现在没事了,并说“没留后遗症”,这话意味着什么?孩子心里很没底……

孙继萍幼年丧母,十几岁丧父,她跟着大姐在姐姐家生活,所以和姐姐感情深厚。这次孙继萍夫妇的遭遇给她年届八十的大姐很大打击,加之孙继萍的身体状况,大姐更是着急上火。大姐的身体也不太好,家人不放心她,但她坚持去看妹妹。孙继萍在锦州市中心医院住院期间,她几乎天天去,曾经有三次在上、下公交车时摔了跤。后来她身体越来越不好,尤其在孙继萍夫妇遭枉判后,大姐几次住院,身体状况急转直下。大年前的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孙继萍的大姐带着遗憾离开了人世。

而象孙继萍、周永林一家这样的悲剧,在中共二十二年对法轮功地迫害中只是冰山一角。但是,迫害只能印证邪恶与善良,等待行恶者的不仅是人间法律的严惩,更有善恶果报天理的惩罚。愿现在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不要被中共谎言迷惑,被贪欲冲昏了头脑,只看眼前利益,从而失去生命的永远!守住良知底线,抓住机缘,将功补过,时间已经是越来越紧迫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7/大年前-中共给这一家子制造的悲剧-439070.html

2021-10-29: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周永林被劫持到锦州监狱第二十监区
辽宁锦州凌海市69岁的法轮功学员周永林与妻子孙继萍,每人各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周永林2021年7月14日被劫持到辽宁省盘锦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十月份得知,周永林已被劫持在锦州监狱第二十监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9/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2992.html

2021-07-30: 辽宁锦州市凌海市周永林被送监狱继续迫害
2021年7月14日,辽宁锦州凌海市69岁的法轮功学员周永林被送盘锦监狱(具体哪个监狱不详)继续迫害。妻子孙继萍被锦州市女子看守所和凌海法院不顾她身体命危的状况,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被拒收。家属要求锦州市女子看守所和凌海法院放人,被拒绝,孙继萍至今仍被关押迫害。

周永林、孙继萍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在盘锦市锦采新区的大集上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绑架、构陷。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孙继萍身体状况急转直下,出现生命危险,被送到锦州市中心医院输血。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周永林、孙继萍被凌海市法院非法视频庭审,三月二十二日,法院拒绝出具判决书,主审法官许冰告知家属,案子已经送到锦州中法了。三月二十六日,锦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凌海市法院对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每人各五年刑期、罚金各一万元的枉判结果。

周永林、孙继萍夫妇被非法判刑后,当月(4月)社保就停发他们夫妻俩养老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0/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8884.html

2021-04-13: 告诉人们大法好 辽宁老年夫妻均被枉判五年
辽宁锦州凌海市法轮功学员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在盘锦市锦采新区的大集上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被凌海市法院非法视频庭审,三月二十二日,法院拒绝出具判决书,主审法官许冰告知家属,案子已经送到锦州中法了。三月二十六日,锦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凌海市法院对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每人各五年刑期、罚金各一万元的枉判结果。

现年68岁的孙继萍与69岁的丈夫周永林都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被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在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遭酷刑折磨。

一、进京和平请愿,夫妻俩遭酷刑折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同年八月,孙继萍被警察绑架到公安局迫害;九月又被绑架,家里全部大法经书被警察抢走。

二零零零年二月十二日,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进京和平请愿,被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警察抡着拳头击打周永林的头和脸,周永林被打倒在地后,警察又用脚踢。

警察把孙继萍左臂拧到肩头上、右臂从腋下拧到背后,用手铐把两手腕紧紧铐在一起,双手都变成了紫色,双臂失去了知觉。

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被劫回后,非法关押在凌海看守所。大有乡派出所警察马学东抓起放在桌上的胶棒抡起来抽打周永林的后背,边打边骂,打累了才扔下胶棒走了。凌海看守所所长王洪余抓起胶棒接着毒打周永林的后背、臂和腿,然后又抡着胶棒毒打孙继萍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被打的遍体鳞伤,不能走路。

二、在公安局遭酷刑折磨,双双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零年九月三十日晚八点多,大凌河公安分局副局长张波带着派出所的三个片警和一个司机闯到孙继萍家非法搜查,抢走了大法书、录音带、录像带等私人物品。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与他们理论,司机用拳头击打孙继萍的前胸,两个恶警把她拖上警车。副局长张波用拳头击打周永林,周永林说:警察怎么打人?张波说:打你咋的?

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被劫持到公安分局关在两间屋里,张波抡巴掌开始扇孙继萍的嘴巴,打累了又用脚踢。警察强迫孙继萍呈大字形站立,那个司机拿一根比手指粗的铁棍抽打孙继萍后背。孙继萍脸被打肿、腿被踢破,后背留下了道道紫色棍痕。同时在另一间屋里的周永林受到同样的毒打。

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被毒打后,又被劫往看守所关押迫害;之后被非法关押到辽宁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两年。

三、孙继萍在凌海市看守所遭灌食折磨

二零零四年九月六日,孙继萍回到凌海市大有乡老家传播真相,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大有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在凌海市看守所迫害。孙继萍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警察把她弄到医院进行灌食迫害。孙继萍被迫害的身体虚弱,眼窝深陷,生命一度处于垂危状态,后被注射药物,维持生命。凌海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宋佳月扬言说:绝食死了不管,责任自负。

四、孙继萍在辽宁马三家教养院遭酷刑折磨

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一日,孙继萍被秘密劫持到辽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在女二所一大队五分队,孙继萍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遭到野蛮灌食迫害。在灌食迫害中多次被警察殴打。二零零五年三月,孙继萍被灌食后,被警察拖到值班室,铐在暖气管子上。有一次灌食时,孙继萍喊“法轮大法好”,警察崔红指着孙继萍说:你喊,你喊一声,我打你个嘴巴。孙继萍高喊“法轮大法好”,喊了几声,被崔红打了几个嘴巴;之后又被拖到值班室,崔红又拿起电棍电她的嘴。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七日,被摧残奄奄一息的孙继萍被劳教所交给了她的儿子,被儿子带回了家。

五、孙继萍“诉江”被绑架、骚扰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七月孙继萍向最高检察院提起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九月十七日晚八点多,沈阳市于洪区公安分局沙岭派出所五个警察到孙继萍儿子家敲门,谎称查户口,进屋后把孙继萍绑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对孙继萍大喊:你写控告江泽民的信了吗?谁让你写的?为什么这个时候写?你们告江泽民是违法的,国家都给你们定性了,你们是诬告……。孙继萍一一说明,并问警察各自姓名,警察谁也不回答。

最后,警察让孙继萍在所谓笔录上签字、按手印,还让孙继萍在别的纸上随便写60个字。孙继萍不配合,警察说:你不做,我们天天去你儿子家。直到后半夜,孙继萍才被放回。

六、坚定修大法,孙继萍重获新生

二零一六年十月,孙继萍开始出现浮肿、气短,无力,严重到无法入睡,二零一七年初住进医院检查,在锦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被确诊为骨髄增生异常综合症,只能靠输血维持。几家大医院的专家、教授,给出了同样的说法:顽固性贫血、自身造血功能不造血、只能靠输血维持的“不治之症”。据孙继萍回忆说:在医院检查时她某项指标只有1.8克,似乎是血液中的某种成份。健康人应该在12克到15克,少于10克就是轻贫了。同时还伴着缺氧,没有血氧,腹中有积水,心肌积水,心脏变形,一边大一边小。输了2000毫升的血,吸了三天氧气,用药物暂时排掉了身体中的水,血指标加上原来1.8勉强达到了6.9克,暂时减轻一点难受。但每周检查血指标都在下降,降到低点,身体状况,又象前面说的一样,牙床都是白的,刷牙的力气都没有。

所幸,孙继萍横下心来,坚定修炼法轮大法,并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向内找自己的错误,学法炼功,终于奇迹般康复。孙继萍感激师尊的再造洪恩,也是要尽量的唤醒世人,明白法轮大法是救人的。孙继萍和丈夫周永林常赶不同的集市讲述真相。

七、告诉人们大法好,夫妻俩被枉判五年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在盘锦市锦采新区大集上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时,被凌海市公安局闫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隔离二十一天后(二月二十二日),孙继萍被非法关押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周永林被非法关押到凌海市看守所。

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孙继萍身体状况急转直下,出现生命危险,被送到锦州市中心医院输血。三月一日,孙继萍因外出就医再次被送到隔离所。三月四日晚,看守所把孙继萍送到锦州市中心医院住院输血维持。三月九日下午,孙继萍被送回看守所。当时她的血色素不到五克,身体开始出现浮肿。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上午九点至十点半,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在看守所被凌海市法院非法视频庭审。三月十七日,孙继萍从看守所被紧急送到医院。

三月二十二日,主审法官许冰告知家属,案子已经送到锦州中法了。家属急向律师求证,律师完全不知此案已经下了判决。面对律师的询问,法官许冰承认此行为不合法,但她向领导汇报过,领导同意这么做,并拒绝给律师判决书。

三月二十六日,锦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凌海市法院对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每人各五年刑期、罚金各一万的枉判结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3/告诉人们大法好-辽宁老年夫妻均被枉判五年-423314.html

2021-04-09: 辽宁凌海周永林、孙继萍夫妇二审被非法维持原判
2021年3月26日,辽宁省锦州市中级法院罔顾事实和法律,不顾孙继萍身体危急的状况,非法维持凌海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周永林、孙继萍夫妇每人各五年刑期、罚金各一万的诬判结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9/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423160.html

2021-03-19: 辽宁凌海周永林、孙继萍夫妇遭非法庭审
锦州市凌海市法轮功学员周永林和孙继萍夫妇,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上午九点至十点半遭凌海市法院非法视频庭审。当庭没有审理结果。

此次开庭,该法院以疫情为借口通过视频形式审理,法官、律师在法院刑事审判庭现场,公诉人未能到场、在凌海市检察院用视频连线参与。周永林和孙继萍夫妇在看守所以视频方式参加。家属不被允许参加旁听。

在非法庭审中,主审法官许冰明显想走过场,想简化程序、推进审理速度,但两位代理律师强力争取,充分表达了无罪辩护的意见,指出了办案机关的违法之处,阐明信仰法轮功的合法性。

由于孙继萍造血功能丧失,血色素已经为5克以下,身体状况危急。庭审前,家属、律师都和法院进行了沟通,提出了变更羁押措施的意见,法官言明已经上报给政法委。可见在绑架、构陷法轮功学员中,政法委在幕后起着实质的操纵作用。

孙继萍,现年67岁, 修炼法轮功后,她一身劳累而生的病都消失了,从此身心健康,心情愉快。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22年的迫害中,孙继萍曾经两次被非法劳教迫害,被迫害的半昏迷状态,严重贫血,生命垂危。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夫妻俩在盘锦市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的锦采新区的大集上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时,遭闫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抄家,师父法像、大法资料、打印机、电脑、纸张等私人物品被抢劫一空。因当时家中无人,具体抄走什么不得而知。他们的家人两次在家中寻找周永林和孙继萍的工资卡,都未找到。至今,派出所仍未给家属所抄物品清单。

二月二十六日,家属聘请的律师与看守所预约会见孙继萍,因孙的身体出现状况,被看守所送去就医而取消了会见。家属这才知道孙继萍的身体状况,据说是突然晕迷,不省人事。

三月一日,孙继萍因外出就医再次被送到隔离所。紧接着看守所给孙的家属打电话,说她需长期住院,让家属提供曾经的病历,同时提交申请保外就医。三月二日,家属提供了孙继萍二零一七年在锦州附属住院时的病历,并申请保外就医。可三月三日,此案就被快速地转到凌海市法院。

关于孙继萍遭受迫害的更多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夫妻同被非法关押 妻孙继平身体状况堪忧》《告诉人们大法好 辽宁锦州孙继萍被迫害致命危》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9/辽宁凌海周永林、孙继萍夫妇遭非法庭审-422259.html

2021-03-09: 告诉人们大法好 辽宁锦州孙继萍被迫害致命危
辽宁省锦州市凌海法轮功学员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被绑架。被隔离二十一天后,67岁的孙继萍被非法关押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身体状况急转直下,出现生命危险。

目前,孙继萍被送到锦州市中心医院输血。在看守所狱警的“监管”下,孙继萍艰难的维持着生命。家属申请保外就医遭相关部门推诿,检察院、法院人员还声称孙的“社会危害性大”,图谋加重迫害。

声称这个年近70岁、生命垂危的老太太有“社会危害性很大”,实在是对现行法律与政府的莫大讽刺。更何况,孙继萍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告诉人们事实真相,不仅合法,而且应该受表彰;根本不应被抓被关押。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22年的迫害中,孙继萍曾经两次被非法劳教迫害,被迫害的半昏迷状态,严重贫血,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七日,马三家劳教所怕她死在劳教所而担责任,才把当时生命垂危的孙继萍交给了家人。二零一六年十月她再次出现很严重的贫血状况,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一八年间,先后至少输了八次血,每次四百或八百毫升,勉强维持着生命。之后,从医院回到家后,孙继萍通过大量学法、炼功,按大法要求自己,身体开始逐渐好转。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孙继萍与丈夫周永林在盘锦市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的锦采新区的大集上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时,遭闫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提审后,因疫情原因,被隔离二十一天。二月二十二日,孙继萍被转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周永林转到凌海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月二十六日,家属聘请的律师与看守所预约会见孙继萍,因孙的身体出现状况,被看守所送去就医而取消了会见。家属这才知道孙继萍的身体状况,据说是突然晕迷,不省人事。

三月一日,孙继萍因外出就医再次被送到隔离所。紧接着看守所给孙的家属打电话,说她需长期住院,让家属提供曾经的病历,同时提交申请保外就医。家人急着问情况,狱警说:孙继萍在医院做的各项检查,也没看出什么病来,只是某个血象指标刷刷往下降,具体现在还剩多少克血他们不说。

三月二日,家属提供了孙继萍二零一七年在锦州附属住院时的病历,并申请保外就医。看守所狱警告诉家属还要到检察院申请,因为案件已到检察院的起诉科。当天下午家属到检察院,见到了负责此案的检察官。两个年轻的检察官表示没接到看守所的电话通知,并声称孙的“社会危害性大,案件性质不一般,要请示领导。”家属说病情严重,希望能尽快审批。可是第二天,也就是三月三日,此案就被快速的转到凌海市法院。

三月四日,孙继萍的儿子与该案负责的许冰法官通了电话。许法官表示现在要明确是检察院还是法院来审批是否保外就医,并说她做不了主,要向上级反映。关于保外的结果,她说家属要做好心理准备,因孙的社会危害性很大,而且顽固不配合吃药,即便符合条件也可能不会保外。当家人说孙得的病短期内就可能有死亡危险时,许法官说可以由看守所出面让孙在外面的医院治疗。

实际上,孙继萍不是一般的贫血,是造血功能的丧失,身体血液中血红蛋白等下降的很快;外表看上去面色苍白无血色,全身浮肿,气短无力。锦州、沈阳的医院及著名专家都束手无策,说人只能靠换血维持,且换血效果一次比一次差。二零一七年的住院经历,已经验证了这一点。她是依靠大法,坚定修炼大法后才好转并康复的。

三月四日晚,看守所把孙继萍送到锦州市中心医院住院输血维持。家属非常担忧,不知她的病情会发展到什么程度。至今法院、检察院还在互相推诿。

按照《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孙继萍完全符合保外就医的条件。而且她根本上就没有触犯中国现行法律的任何一条,她修炼真、善、忍,于任何政府和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关于孙继萍遭受迫害的更多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夫妻同被非法关押 妻孙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1-04-13: 锦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市府路60号 邮编:121000
审判长:倪凯   0416-2526139、18941600183
审判员:王兴周 0416-2526115、18941600886
审判员:李合军 0416-2526362、18941600545
法官助理:张丹 0416-2526515、18941600766
书记员:刘继娟 0416-2526375、18941600685

凌海市法院
地址:辽宁省凌海市商业路41号 邮编:121200
法官:许冰 0416-8152021

凌海市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凌海市商业路56号 邮编:121200
检察官(公诉人):詹卓、曾强 0416-8107121

凌海市政法委
地址:凌海市青年大街96A 邮编:121200
电话:0416-8136819、0416-8122240
书记:李振奎
副书记:刘东宁;张亚平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地址:锦州市锦娘路211号 邮编:121013
所长:陈睿蕊 0416-3708086

2021-02-09: 相关责任人信息:(电话区号:0416)
1、凌海市公安局
地址:凌海市国庆路8号,邮编:121200
凌海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张荣辉
办公电话:8191035、8191070、8191067

2、凌海市闫家镇派出所:
地址:凌海市闫家镇派出所,邮编:121209
办公电话:8667110
所长:张春雷 13840633555、17641601759
副所长:王冠南
指导员:陈源远

3、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地址:锦州市锦娘路211号,邮编:121013
所长:陈睿蕊 办3708086

4、锦州凌海市政法委相关信息:
凌海市政法委书记:李振奎
凌海市政法委副书记:刘东宁
凌海市政法委副书记:张亚平
凌海政法委书记办公电话:8136819 8122240

5、凌海市检察院:
凌海市检察院号码0416-8191070 8191067
辽宁省凌海市检察院批捕科 电话:04168107161
辽宁省凌海市检察院公诉科 电话:04168107195

凌海市右卫派出所 0416-8390110
凌海市大有乡政府 0416-8668103
大有乡派出所所长马学东 宅0416-8668001(8668007?) 手13804163686(138041663686?)
大有乡派出所指导员陈洪利(直接凶手)办0416-8668110
凌海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宋佳月 0416-8123756
孙继平所在的队是三大队三小队队长董×× 024-89210074转383
门卫管教何××024-89210074-441(大个子,男,对待家属很粗暴、野蛮)
马三家教养院一大队二分张队长 024-89210406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4-09: 锦州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倪凯 18941600183、2526139办
审判员:王兴周 18941600886、2526115办
审判员:李合军 18941600545、2526362办
法官助理:张丹 18941600766、2526515办
书记员:刘继娟 18941600685、2526375办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9/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423160.html

2021-03-09: 相关部门信息:(区号:0416)
1、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地址:锦州市锦娘路211号,邮编:121013
办公电话:3708085
锦州市隔离所电话:3708118

2、凌海市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凌海市商业路56号,邮编:121200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李姓检察官(男),詹卓(女)
办公电话:8107121

3、凌海市法院:
地址:辽宁省凌海市商业路41号,邮编:121200
主审法官:许冰 8152021办

4、凌海市政法委:
地址:凌海市青年大街96A 邮编:121200
凌海市政法委书记:李振奎
凌海市政法委副书记:刘东宁
凌海市政法委副书记:张亚平
凌海政法委书记办公电话:8136819、8122240

2006-02-01: 揭露凌海市邪恶之徒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11990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