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 杜易和(杜以和,杜以河,杜以合,杜一合), 男, 5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苏村镇菜园村
有关恶人: 劳教所七大队犯人郝小猛
迫害情况: 已绝食52天,身体极度消瘦,生命垂危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9-1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18:山东省监狱十一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
山东省监狱十一区,为了迫使法轮功学员转化、参加劳动,采用了各种残酷的手段,首先是罚站,每天从早上6点站到晚上12点,有时到凌晨1点,吃饭也是站着吃。每顿一个小馒头,一块咸菜。法轮功学员陆丰田为了不承认劳动改造而采用绝食,三天之后他们就采用强制灌食。

对法轮功学员郑旭飞、杜以合的迫害,把他们关在一楼禁闭室,找两个包夹一个叫孙友达(因杀人入狱,是青岛市平度市店子镇大前疃村)、一个叫刘怀良,在警察的唆使下,把他们绑在椅子上,用约束带绑紧,手在背后,脚向后用绳子绑紧,整个身体后仰,头用绳子套住后仰,抬不起来,椅子后倒。然后,包夹用一支笔放在两指中间,握住两个手指,用笔在两指之间转动,手指马上肿起来;再用笔划你的肋骨。强制你劳动,强制你写五书,写揭批发言。这一切是现任十一区区长王传松(山东临沂)亲自安排的。

法轮功学员金永鑫,被打致使身体出现症状住进医院。打人者是警察专门找的一个因涉黑被判刑的叫王西栓包夹所打;而对外却说是因病住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8/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9710.html

2019-01-26: “防止他外出打工” 山东农民被秘密判四年半入狱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法轮功学员杜以合,被警察入室绑架“防止他外出打工”,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被沂南法院在沂南看守所非法秘密判刑四年半,送往山东省济南监狱继续非法关押。

沂南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看守所等单位,一直没有通知家属,家属查询邮政局也没有任何文件快递送达或送出。突显沂南公安局、沂南法院、沂南检察院等相关机构的黑社会违法犯罪行为。

据悉,二零一八年底,沂南法院在沂南看守所非法庭审过一次,沂南610指使沂南法院非法指派律师,做有罪辩护,杜以合不服,要求上诉,但庭审不了了之。家人询问庭审法院是哪个?看守所支吾不语。至今,家人仍然没有得到任何说明,只要求打钱。

杜以合今年五十六岁,家住沂南县苏村镇东菜园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养性提升道德,脾气变好了,家庭也变和睦。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曾经多次遭受迫害,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九日被非法劳教三年,在臭名昭著的山东省王村劳教所遭受酷刑。

二零一八年“青岛峰会”前,他从外地打工回家,沂南公安局和苏村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门骚扰他的正常生活,不允许他出去打工。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沂南公安局、苏村派出所长任永生等一帮人直接把他绑架到沂南县看守所,理由是:防止他外出打工。

杜以合家人去沂南看守所要人时,警察说:以“杜以合不想出来,他觉得里面很好”为理由推脱,还说需要走法律程序,却一直拖延、长期非法关押。

杜以合有三个儿子,勤恳善良的杜以合,一直努力打工赚钱,只为了做好一个父亲的本份,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富裕安定的家庭,曾经种过大棚,种过姜,各种蔬菜,到处打零工,辛苦劳顿与所有中国农民一样的经历,打工赚钱何罪之有!

据悉,带领沂南公安局非法抓捕杜以合的村书记,目前遭恶报被开除。

沂南县检察院枉法起诉多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一月份,沂南县检察院检察员苗士武、夏培花,违反法律与职业道德,与沂南公安610勾结,罗织材料构陷,以莫须有的罪名,起诉几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七月,沂南公安国保大队、依汶派出所、巡警等,在临沂政法委610、临沂公安局指挥下,绑架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刘乃训(顺)、王希兰夫妇,隋树昌夫妇,还有两个不修炼的普通老百姓。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沂南公安局又出动三十多人九辆警车,以扫黑为名,绑架了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祖培勇、李长芳。隋树昌夫妇一个月后被释放。

法轮功学员刘乃训、祖培勇被非法关押沂南看守所至今;王希兰、李长芳被非法关押在临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6/“防止他外出打工”-山东农民被秘密判四年半入狱-380846.html

2018-12-26: 当外出打工成为判刑的理由
记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苏村法轮功学员杜以合的遭遇

二零一八年十月份,听一个跟临沂市沂南县政府人员有来往的朋友说:苏村一个姓杜的法轮功学员将会被判四年刑,听后感到很吃惊,实在难以相信,没有进入任何司法程序,就已经定下来要判人多少年?真象天方夜谭一样,谁会相信呢?

直到一个月后才知道: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沂南县法院在沂南县看守所秘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杜以合,家人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提前的定罪,秘密的判刑,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这还要从头说起。

杜以合,男,今年五十六岁,家住山东省沂南县苏村镇东菜园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养性提升道德,耿直的杜以合修炼法轮功后,脾气变好了,家庭也变和睦。

在“青岛峰会”前,他从外地打工回家,沂南公安局和苏村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门骚扰他的正常生活,不允许出去打工。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沂南公安局、苏村派出所长任永生等一帮人直接把他绑架到沂南县看守所,理由是:防止他外出打工。

杜以合有三个儿子,勤恳善良的杜以合,一直努力打工赚钱,只为了做好一个父亲的本份,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富裕安定的家庭,曾经种过大棚,种过姜,各种蔬菜,到处打零工,辛苦劳顿与所有中国农民一样的经历,打工赚钱何罪之有!

杜以合家人去沂南看守所要人时,警察说:以“杜以合不想出来,他觉得里面很好”为理由推脱,还说需要走法律程序,却一直拖延、长期非法关押,至今已经快七个月了,属于超期非法关押。

在这期间,沂南公安局、政法委610人员,多次欺骗家人说需要请律师,并且请律师可以少判一年,不知这是哪个国家的法律?按照哪一条法律,请律师可以少判一年呢?

那么杜以合到底经历过什么呢?让沂南公安局和乡镇派出所如此害怕!

我们不妨来看看杜以合的遭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晚,恶人将法轮功杜以合,用竹片猛击头、耳朵、手脚等部位。用各种手段折磨及电击后用绳子将其勒至昏死,并恶狠狠地叫嚣:学法轮功的打死了没有一点责任。这也正是江泽民犯罪集团实施的三大灭绝政策:“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真实写照。

二零零一年二月杜以合又被强行带进“转化班”洗脑,“转化班”由共产党培训的恶人操控,用酷刑折磨与谎言洗脑等手段强迫修炼人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苏村镇委书记王爱昌亲自指挥,政法委书记任立军赤膊上阵,几根电棍交替使用,将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毒打电击,恶警陈恩德将杜以合用臂力棒把脚骨及腰打致重伤不能行走,只能爬行。恶警晚上扒光杜以合衣服逼迫站在楼后雪地挨冻,不准睡觉,进行体罚等。

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九日,杜以和被当地政府非法判三年劳教,非法关押在臭名昭著的山东省王村劳教所。遭受的酷刑:二十二个月的酷刑折磨中,寒冬腊月杜以和被强迫只裹着一条破被单在过道里冻得瑟瑟发抖,强行面壁,坐冷硬板凳,强行训操、强逼不让睡觉。强制洗脑、高强度劳动、酷刑折磨,胁迫做苦役,绝食五十二天中被强行灌食迫害。山东王村劳教所常用的刑具有木棍、橡皮棍、电棍、绳子、皮鞭、手铐脚镣。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四日,劳教所恶警七大队大队长孙丰俊(警号:3731211)无故抓着杜以和的头猛往墙上碰。大脚趾甲被恶警踢掉。期间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同时,王村劳教所以杜以合不配合劳教所管理为由,恶意加期二个月。

二零零六年五月一日,杜以和终于被释放回家。在长期的迫害下,杜以和原本健康的身体变的很虚弱。但为了维持家庭,杜以和依然默默的拖着虚弱的身子种地劳作,善良之心无怨无恨,始终以善良对待不公正的行恶迫害参与人。

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这平静的日子,仅仅过了不到一年。

在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十一点,杜以合在家里时,被苏村镇武装部长姜春晓带领四、五个恶人偷偷闯进门宅,对他拳打脚踢并非法抄家。杜以合再次被绑架并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晚上十点,妻子下班回家,看到大门开着,房门开着,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才知道杜以合又被绑架了,此时家人真是欲哭无泪。

二零一五年杜以合把自己这十六年来,因为信仰真善忍,因为要做个好人,所遭受到的残酷迫害经历,写成控告信和诉状,寄往中国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国务院等机构,希望能讨回公道,不久,也确实收到最高法和最高检的快递回执,确认这些机构收到并列入案件记录,以及案件查询码。

然而,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中午十点半左右,沂南县公安局指使苏村镇派出所的四个警察非法闯入杜以合家,询问诉江一事,并入室抢劫大宗私人物品,由于杜以合在外干活没在家,他们强迫杜以合不识字的妻子不知在什么东西上按了手印,就扬长而去,留下一片狼藉和受到惊吓的家人。

二零一八年中共发起的所谓扫黑运动中,沂南公安局、苏村派出所多次骚扰包括杜以合在内的所有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沂南县公安局指挥苏村镇派出所警察流窜到苏村镇东菜园村,再一次强行绑架了杜以合,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

杜以合作为一个守法的公民,慈祥的父亲,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在非法的秘密审判庭上,堂堂正正的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令人敬佩,也令非法庭审的法官惭愧。

家人听说后去问,看守所只说:临沂来的法官,其它不清楚。

那个曾经疯狂殴打杜以合的流氓打手杜以刚以惨死了结了自己可怜的一生,令人唏嘘;参与迫害的周永康、薄熙来等已成阶下囚,在不久即将到来的审判中,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将面临刑事追诉。

当外出打工成为被判刑的理由,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人身自由如何能得到保障?沂南公安局的宣传片中说道:沂南公安,祝你一生平安!真是莫大的讽刺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6/当外出打工成为判刑的理由-378916.html

2018-12-04: 山东省沂南县祖培勇被非法关押超过37天
山东省沂南县依汶镇法轮功学员祖培勇自2018年10月23日被绑架后,一直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目前已经超过37天,沂南县公安国保大队拒不放人,多次欺骗祖培勇亲属,妄图寻找所谓什么罪证,但一直一无所获。

沂南县国保大队警察采取跟踪和监视、监控、监听等非法手段,来对付祖培勇亲属,国保大队长是胡发强。

沂南县公安局邪党书记兼局长刘星自2018年4月从莒南公安局长调任沂南县公安局长以来,出现多起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还有多起民间强拆和强行征地致死普通百姓事件,在当地引起民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4/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1)-378031.html

2018-12-04: 山东省沂南县法轮功学员杜以合遭非法庭审
山东省沂南县法院于2018年11月24日前后在沂南县看守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杜以合杜一合),杜以合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杜以合,家住沂南县苏村镇东菜园村。他在“青岛峰会”前从外地打工回家,当地警察多次上门骚扰他,并以不允许出去打工为由,于2018年5月28日把他绑架到沂南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4/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1)-378031.html

2018-11-02: 山东省沂南县法轮功学员杜一合被非法关押六月
山东省沂南县苏村镇东菜园村法轮功学员杜一合,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将近6个月。家属去要人,警察以杜一合不想出来为理由推脱,还说要走法律程序,一直拖延、长期非法关押。

杜一合是在“青岛峰会”前从外地打工回家,当地警察多次上门骚扰。2018年5月28日以不允许出去工作为借口,把他绑架到沂南看守所,非法关押到现在。

沂南县湖头镇派出所、依汶派出所最近继续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依汶镇法轮功学员祖培勇、王希杰的妻子10月23日凌晨在自己家中被依汶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沂南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6535.html

2018-06-03: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苏村镇杜一合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
山东省沂南县苏村镇东菜园村法轮功学员杜一合,5月28日被苏村派出所从家中绑架,现在知道的:警察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现金(具体数额还不知道),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3/二零一八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8369.html

2018-06-01: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苏村镇菜园村法轮功学员杜一合被绑架
山东省沂南县苏村镇菜园村法轮功学员杜一合,5月28日,在家被绑架,被哪里绑架不清楚,现被非法关押在哪里,也还不清楚。

苏村派出所所长电话:1379692236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二零一八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8269.html

2015-11-22: 沂南县苏村镇派出所一行四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杜以合
2015年11月21日中午10点半左右,沂南县苏村镇派出所一行四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杜以合家非法询问诉江一事,闯入屋内非法抄家,抢走电脑一台,大法书籍一套约四十多本,纸两箱,神韵光盘一箱,真相光盘小册子等百十多份,杜以合在外干活没在家,他们强迫家属不知在什么东西上按了手印,家属不识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2/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468.html#15112123259-1

2013-02-16: 恶警陈恩德叫嚣:学法轮功的人打死了没有一点责任
苏村镇是山东沂南县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重点乡镇。该镇的邪党党委书记王爱昌,任立军及恶警陈恩德、恶人杜以刚等,多次采用灭绝人性的手段殴打折磨大法学员。

1999年7月25日晚,恶人将大法学员杜以合,用竹片猛击头,耳朵,手脚等部位。用各种手段折磨及电击后用绳子将其勒至昏死,并恶狠狠的叫嚣:学法轮功的打死了没有一点责任。谁家没有父母、兄弟姐妹和妻小?他认为没有责任就可以不问青红皂白的随意杀人。这也正是中共对善良民众凶残迫害和毫无人性的真实写照。

2001年2月初王爱昌亲自指挥,政法委书记任立军赤膊上阵,几根电棍交替使用,将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毒打电击,杜以花、徐瑞娟面部被电击至起泡。又暴力给杨春新灌酒。恶警陈恩德将杜以合用臂力棒把脚骨及腰打致重伤不能行走,只能爬行。每晚他还扒光学员衣服逼大法学员站在楼后雪地挨冻,不准大法学员睡觉,进行体罚等。

在这场迫害中,王爱昌、任立军、陈恩德、杜以刚等恶人利用手中权力,非法劳教本镇法轮功学员七人;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二十几人次;办洗脑班二次暴力强制“转化”大法学员;勒索大法学员钱财十几万元,间接迫害致死学员家属二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6/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2月16日发表)-269234.html

2010-05-02: 山东沂南县中共恶人暴行录
......
杜以和遭受的折磨

杜以和,男,四十四岁左右,苏村镇东菜园村人。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的法理努力做个好人,家庭和睦。迫害发生后,杜以和作为一个身心受益者进京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后被拘留,在被派出所所长用绳子勒昏,并被殴打。二零零一年二月又被强行带进“转化班”洗脑,“转化班”由恶人操控,用酷刑折磨与谎言洗脑等手段强迫修炼人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九日,杜以和被当地政府非法判三年劳教,在山东省王村劳教所,杜以和遭受无数残酷的折磨。杜以和被恶警施加了整整一年零十个月的单独折磨,冬天恶警让他睡在过道里,身子底下只有一层破被单。二零零四年三月十四日,劳教所恶警七大队大队长孙丰俊(警号3731211)无故抓着杜以和的头猛往墙上碰。自杜以和被关入王村劳教所后,家人一直无法和他联系。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王村劳教所两次打电话让杜以和家人去劝他吃饭,杜以和的弟弟和其三姐夫去后,劳教所却只让其弟弟见不让其姐夫见,把其姐夫用摩托车送出大院外。恶警对杜以和的弟弟说:只要他吃饭,在里面炼功学法都行,并谎称没有打骂过杜以和杜以和当面揭穿他们的谎言说:“没打我?我的大脚趾甲都给踢掉了!”解教前,狱警又无故给他加期两个月才放他回家。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十一点,杜以和独自一人在家(他的妻子上班),苏村镇武装部长姜春晓带领四、五个恶人突然闯进他家中,抄家,乱翻一通。杜以和制止恶人行恶,左邻右舍来了不少人,恶人连打带踢把杜以和抬上车,在车里恶人狠劲压住杜以和的身体,对他拳打脚踢。杜以和再次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720.html

2007-06-17: 山东沂南县大法弟子杜以和再次被非法关押
自99年邪恶江泽民出于极度的妒忌开始了对大法的疯狂迫害后,沂南县大法弟子杜以和遭受了被恶人用绳子勒昏、殴打等许多的迫害折磨,2003年6月被非法劳教3年,期间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从2006年5月释放回家仅仅一年后,2007年5月又再次遭到迫害关押。

2007年5月24日上午11点,山东省沂南县苏村镇东菜园村大法弟子杜以和独自一人在家(其爱人上班),苏村镇武装部长姜春晓带领四、五个恶人突然闯进他家中,非法抄家,乱翻一通。杜以和制止恶人行恶,左邻右舍来了不少人,恶人连打带踢把杜以和抬上车,在车里邪恶狠劲压住杜以和的身体,对杜以和拳打脚踢。恶人现将杜以和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当日晚上10点,其妻子(大法弟子)下班回家,看到大门开着,房门开着,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

杜以和在2003年被邪恶非法劳教三年,超期了两个月,劳教所才把坚定的大法弟子杜以和放回家。2003年被非法劳教的时候也是姜春晓带人去抄的家。

杜以和,男,40多岁,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的法理努力做个好人,家庭和睦。99年邪恶江泽民出于极度的妒忌开始了对大法的疯狂迫害,杜以和作为一个身心受益者进京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后被拘留,在被派出所所长用绳子勒昏,并被殴打。2001年2月又被强行带进“转化班”迫害,“转化班”由恶人操控,用酷刑折磨与谎言洗脑等手段强迫修炼人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2003年6月19日杜以和被当地恶人非法判三年劳教,在臭名昭著的山东省王村劳教所,杜以和遭受无数残酷的折磨与迫害。

山东省王村劳教所自2000年开始,追随江氏流氓政治集团,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犯下了滔天罪行。劳教所主要采用强制洗脑、高强度劳动、酷刑折磨等手段迫害大法弟子。

王村劳教所每天重复播放诽谤大法的录象对大法学员洗脑折磨,逼迫修炼人写“八书”,即所谓的保证书,决裂书,揭批书,坦检决心书,坦检资料书,入所认识书,周小结书,月小结书。邪恶强制上所谓的法制课,强行做作业。讲的和作业的内容都是恶党邪灵烂鬼骗人的东西。定期召开邪恶的揭批大会,强逼写“认识”。

强行面壁,坐冷硬板凳,强行训操。强逼不让睡觉,由恶警或犹大24小时看守。凡不转化者被关在严管室或送往严管大队,遭受刑法折磨。

对不转化者,由恶警或犹大对其拳打脚踢,强逼转化。常用的刑具有木棍,橡皮棍,电棍,绳子,皮鞭,手铐脚镣。同时用减刑诱惑人走向背叛大法的路。对不转化或转化后有声明不转化的人,恶警随意给增加教期,一般加期1─12个月,到期仍不放人。

王村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的是“法西斯”管理模式。对大法学员,劳教所表面上说是实行半封闭管理,实则实行强硬的封闭管理,就半封闭管理而言也已经违背了“劳动法”。

为了控制法轮功学员的言行,恶警们强制进行高强度劳动,除了吃饭睡觉,洗刷外,只能不停的干活,星期天也得不到足够的休息。学员们创造的利润,除了分到的微不足道的奖励外,其余全部被恶警剥夺而去。恶所里的伙食单调不卫生,很多学员不服水土和伙食,骨瘦如柴。

被强行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里的大法弟子无论年龄大小,都被胁迫做苦役。有时每天中午才给大约半小时的休息时间。在有的队上,中午都很少有休息的时间。即使这样,月底考勤造表时,恶警怕暴露他们对大法弟子惨无人道的迫害,次次都造假写上星期日、节假日全休。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里的大法学员都敢正言以对恶人的说:“法轮大法好!”,恶警无奈就用不让睡觉和拳打脚踢等手段对他们施以暴行。

坚定的大法弟子冬天被迫睡在水泥地的过道里。杜以和被不法人员施加了整整一年零十个月的单独折磨,冬天恶警让他睡在过道里,身子底下只有一层破被单。

2004年3月14日,劳教所恶警七大队大队长孙丰俊(警号3731211)无故抓着杜以和的头猛往墙上碰。

2004年4月4日、5日,大法弟子鄢树禄因坚持炼功被拉到办公室后,双手被戴上手铐,遭到恶警七大队大队长靖绪盛(警号3731210)、恶警张涛(警号3731221)、恶警冯某某(警号3731254)三人合伙殴打。其中有两恶警猛拽鄢树禄戴着手铐的胳膊,另一恶警连打鄢的脸。6月份,大法弟子鄢树禄因坚持炼功,被从所在队转移关押到山东省第二劳教所院内“教学楼”的最底层酷似地下室的严管室里進行了加倍的迫害,但大法弟子鄢树禄仍然坚持炼功。被带回队后,杜以和见状遂以绝食来抗议这种迫害大法弟子的无人道的行为,因此而遭强行灌食迫害。平时,他们两人每顿饭只给一个至两个掺杂着其它杂粉的小玉米窝头,质量很差。

杜以和被绑架到王村劳教所后,家人一直无法和其联系。2004年5月26日、27日王村劳教所两次打电话让杜以和家人去劝其吃饭,杜以和的弟弟和其三姐夫去后,劳教所却只让其弟弟见不让其姐夫见,把其姐夫用摩托车送出大院外。

恶警对杜以和的弟弟扬言说:只要吃饭,在里面炼功学法都行。并谎称没有打骂过杜以和杜以和当面揭穿他们的谎言说:“没打我?我的大脚趾甲都给踢掉了!”

2004年6月12日,杜以和的家属去,劳教所推说没带结婚证不让见。6月25日起家属带证件又去,恶警还是不让见,怕它们对杜以和的迫害被曝光,最后强行用摩托车将杜以和的家属送出大院外。当时杜以和已经绝食52天,身体极度消瘦,生命垂危。

2006年5月1日,杜以和终于被释放回家。在长期非法的迫害下,杜以和原本健康的身体变的很虚弱。但为了维持家庭,杜以和依然默默的拖着虚弱的身子种地劳作。不幸的是在家才仅仅一年的时间,他又再次受到迫害关押。

在此呼吁沂南公安、610相关部门尽快释放杜以和,恶党解体在即,应该给自己留条后路了。迫害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无辜者,你们难道真的能对的住自己的良心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7/157068.html

2007-05-30: 山东沂南县苏村镇大法弟子杜以和再次被绑架、抄家
2007年5月24日上午11点,山东省沂南县苏村镇东菜园村大法弟子杜以和独自一人在家(其妻子上班),苏村镇的江某某(人称他江部长)带领四、五个恶人突然闯進他家中,非法抄家,乱翻一通,左邻右舍来了不少人,恶人连打带踢把杜以和抬上车,在车里恶人还压住杜以和的身体,对他的拳打脚踢。杜以和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当日晚上10点其妻子下班回家,看到大门开着,房门开着,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

杜以和在2003年被邪恶非法劳教三年,超期了两个月,劳教所才把坚定的大法弟子杜以和放回家。2003年被非法劳教的时候也是江某某带人去抄的家。

在此呼吁海内外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共同制止邪恶对大法弟子杜以和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30/155876.html

2006-03-30: 张广宝医生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饱受迫害
...山东沂南县大法弟子杜以和正被超期关押。杜以和因为坚定自己的信仰,邪恶害怕他们的恶行被曝光,超期羁押杜以和杜以和本应在今年3月9日释放,恶警伪造出一些罚分单据,诬蔑杜以和违反了他们的规章制度,以此为理由超期羁押。在中国的劳教所里,一个人坚定自己的信仰就是违反了劳教所的规章制度,一个人不相信共产邪恶主义就是违反了劳教所的规章制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0/124012.html

2006-01-31: 王村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的是“法西斯”管理模式。对大法学员,劳教所表面上说是实行半封闭管理,实则实行强硬的封闭管理,就半封闭管理而言也已经违背了“劳动法”。

为了控制法轮功学员的言行,恶警们强制進行高强度劳动,除了吃饭睡觉,洗刷外,只能不停的干活,星期天也得不到足够的休息。学员们创造的利润,除了分到的微不足道的奖励外,其馀全部被恶警剥夺而去。恶所里的伙食单调不卫生,很多学员不服水土和伙食,骨瘦如柴。

坚定的大法弟子冬天被迫睡在水泥地的过道里。临沂大法弟子杜以河被不法人员施加了整整一年零十个月的单独折磨,现在恶警冬天让他睡在过道里,身子底下只有一层破被单。还有一位弟子因向功友传递经文,被犹大举报,被恶警吊铐了一夜。2005年12月一天,大法弟子赵可贵从王村劳教所里给女儿写了一封信,因信中写有法轮大法好,七大队恶警李公明把赵可贵铐在床头上迫害。

王村劳教所是山东省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男二所有两个大队,一个严管大队,女二所有三个大队。目前,约有600名法轮功学员在此被非法劳教迫害。有消息说,现在人数天天增加,一般被关押在七、八大队,坚定的大法弟子就被转到六大队。2005年10月胶州华东设计院法轮功学员何淑琴,因与本院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讲真相、劝其三退,被恶警带领610人员绑架劳教,在王村劳教所遭迫害。临沂地区费县大法弟子彭允昌刚从劳教所回家不久,于2005年11月 25日被绑架直接送往王村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31/119834.html

2006-01-28: 揭露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的邪恶
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每天重复播放诽谤大法的录像对大法学员洗脑折磨。坚定的大法弟子冬天被迫睡在水泥地的过道里。劳教所对山东临沂大法弟子杜以河(男,四、五十岁)施加了整整一年零十个月的单独折磨,他对任何酷刑正念抵制。现在恶警冬天让他睡在过道里,身子底下只有一层破被单。他家里穷,没有亲属去看过他。坚定的大法弟子渴望听到经文,一位弟子因向功友传递经文被犹大举报,被恶警吊铐了一夜。每个月都有大法弟子被强行押送那里被酷刑逼迫放弃信仰。一般被关押在七、八大队,再不屈服的就被转到六大队,那里的情况就更难被外界知道。也有大法弟子正念以生命抵制迫害,最终走出魔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8/119663.html

2005-04-04: 临沂市沂南县苏村镇菜园村大法弟子杜以合,男,现年42岁。2003年5月11日遭当地邪恶之徒绑架,6月19日被非法判三年劳教,现被关押于王村劳教所。

杜以合被绑架到王村劳教所后,家人一直无法和其联系。2004年5月26日、27日王村劳教所两次打电话让杜以阖家人去劝其吃饭,杜以合的弟弟和其三姐夫去后,劳教所却只让其弟弟见不让其姐夫见,把其姐夫用摩托车送出大院外。

恶警对杜以合的弟弟扬言说:只要吃饭,在里面炼功学法都行。并谎称没有打骂过杜以合杜以合当面揭穿他们的谎言说:“没打我?我的大脚趾甲都给踢掉了!”

2004年6月12日,杜以合的家属去,劳教所推说没带结婚证不让见。6月25日起家属代证件又去,恶警还是不让见,说:你们看了好回去揭露邪恶呀。他们怕它们对杜以合的迫害被曝光,最后强行用摩托车将杜以合的家属送出大院外。

当时杜以合已经绝食52天,身体极度消瘦,生命垂危。

2004-09-09: 来自山东潍坊的犯人郝小猛在劳教所七大队无恶不作,专门毒打新囚禁的大法弟子,打人骂人已成习惯,他把大法弟子关在小黑屋里,绑在地上用膝盖顶着人的下巴照死里打,强迫大法弟子写三书。被他打的人很多,恶警们根据其‘立功’的表现把他提前释放了。

现在王村劳教所大法弟子严树如(胶东乳山)、杜易和(临沂地区)在七大队已绝食70多天,恶警对这二人打算“逐个攻关”,于是将他们关進小黑屋施刑,刘中台(来自山东枣庄煤矿)等对他们及其他大法弟子轮番毒打折磨,现在正对他们强行灌食。

大法弟子郑忠崎(河北省人)因到山东走亲戚被邪恶之徒绑架到七大队,姓张和姓高的恶警狠命的踢打其脸部,致使脸部走形。

王村劳教所至今仍强制大法弟子长时间的劳动,整天播放恶毒的欺世谎言,逼迫写所谓的‘三书’,但很少成功。

2004-07-31: 2004年3月14日,山东省第二劳教所恶警七大队大队长孙丰俊(警号3731211)无故抓着大法弟子杜以和的头猛往墙上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31/80708.html

2004-01-10: 临沂市沂南县苏村镇菜园村大法弟子杜以合,男,现年41岁。2003年6月19日被当地恶徒非法判三年劳教,现被关押于劳教所。

2001-03-19: 杜以和 沂南县苏村镇菜园村 男 因進京被拘留,曾被派出所所长用绳子勒昏,并被殴打。2001年2月又被强行带進“转化班”,现仍被关押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4-01-28:
济南监狱电话 0531----87072680 0531-87075280
2023-12-28: 大队书记曹佃忠电话15866906866
大队会计曹佃交电话13573963618
朱芦村第一书记邱绪文电话15589000677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01-16: 即墨国保姓 董(或邓):电话18678901577 17667592236
即墨检察院 女 电话:18506395606
即墨法院 江(或姜)法官 电话:85559875 办公电话:85559810 85559880
普浦东看守所电话:66578707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大队长:李鲁春 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电话:18663663288
警察:王新民 电话:18653660066
固定电话:0536-8189939
符烟山派出所副所长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2022-10-06: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济南男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
通信信箱:山东省济南市210信箱11分箱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9366914、0531-89366910
总机:531-87075454
监狱长办:0531-87075546
政委办:0531-87075566
副监狱长办:0531-87075596
驻监狱检察室:0531-87072855、0531-87072607
监狱长接待室:0531-87072660
狱政科值班电话:0531-87072610、0531-87075293、0531-87072206
督察值班办公室:0531-8707534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15-11-22:
沂南县苏村镇派出所所长:高明  手机:18660988100

沂南县部分相关电话(区号0539)
书记。人大主任 杨荣三3276916 13805492126
副书记。县长 李日升3221026 3258699 13853933699
副书记纪委书记 李金国3258005 3258396 13853967369
副书记 周少华3256169 3250866 13905493181
副书记刘淑秀 3221639 3276989 13853993299
常务副县长 李耀宗 3221780 3239787 13505398333
宣传部长 赵 森3221416 3259766 13953986366
组织部长 李枝叶3221189 3239787 13869928099
人武部政委 王 筠3230328 13869931859
县委办主任 刘春波3221778 3239787 13853902089
政法委书记 胡 勇3221690 3239787 13805399696
政协主席季保富3221347 3221579 13505497976
政府办主任谢发国 3221339 3221469 1370539899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11-02: 相关责任人如下:
苏村派出所所长(现任):任永生 13792922369,曾任沂南县刑警大队二中队,家庭电话:0539-3259828。
沂南国保大队(2015年编制):
胡发强:13573991801,13573982901,左安平:18660955736,李艳春:13678690867,李明顺:13608901097,闫正果:13608901366,薛克华 13668691096,于珂惠 18653969538,黄传峰 13675490135,郭相全 1505392107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653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