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市 >> 赵永华, 女

个人情况: 原是沈阳航空学院的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9-07
案例分类: 大学教师  劳教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7-04: 北京法轮功学员刘越红在马三家遭受迫害
.......
注:苑淑珍(原抚顺法轮功辅导站站长)被强行洗脑后转化,全家迁到沈阳。在马三家成为编外警察,专职做 “转化”。

赵永华,情况同苑淑珍相似,专职心理咨询,专职“转化”法轮功学员,灌输邪党歪理,采用威逼、引诱、加期、严惩等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4/226454.html

2006-02-17: 曝光马三家恶人赵永华
赵永华原是沈阳航空学院的教师,99年9月,去北京上访,被抓回后关押在沈阳市方家栏看守所。后来,99年10月份,邪恶马三家成立女二所,开始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第一批关押进去的学员,都是多次进京被直接从北京抓回的,而赵是从看守所出来后一直呆在家里,被恶警从家里直接送往马三家的。赵一进马三家女二所表现的很坚定,好似有意想让警察打她。那时全马三家还没有洗脑的事,到00年新年前后几天,邪悟之风开始刮起,而风源就是赵永华所在的女二所二大队一室。

但很快,赵就回家了,也就是00年1月新年那几天,赵就秘密回家了。当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邪恶程度可想而知,而赵却能在那时被放回家,事出蹊跷,包括赵的丈夫,不但未受她株连,那时反而升了官(注:就是到00年4月,马三家放出的第一批邪悟者,用苏境的话讲:都要中央批准的。)这里需提到的是:赵永华的丈夫是沈阳军区负责招新兵的,用赵的话讲是有实权。赵的丈夫同一般法轮功学员家属不同,此人对苏境的话言听计从,三天两头开车赶往马三家,并且曾对赵说过:苏境的事一定要帮忙。赵永华也曾抱怨马三家教养院的那几个院长太贪得无厌,每位都让她丈夫给办过很多事。

赵自己由于说不出大法中原话,经常很难堪,但她常振振有词的称自己是“执行特殊任务的”,她们夫妻还同当时的辽宁省司法厅厅长、现任辽宁省政法委书记的于凤升夫妇关系十分密切,于凤升的妻子是辽宁省任定的赵永华的“帮教”。于凤升本人更是血债累累,当年他亲自督抓马三家的工作,大量拨款给苏境。去年为抓捕高蓉蓉,于凤升亲自任职为“专案组”的组长,直接受命于罗干,最终将高蓉蓉阴谋杀害。

赵永华、苏境、于凤升沆瀣一气,乃中共恶党的走卒,浑身沾满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7/121015.html

2006-02-12: 犹大赵永华、白杰在马三家的罪恶行径
凡2001年后在马三家教养院遭受迫害的大法学员,基本都能知道赵永华这个邪恶的名字,而白杰的名字则逊于赵永华,但二者的恶行是同出一辙的,但受她俩迫害、洗脑的大法学员不下数千人次,致使一大批学法不深、有怕心的人走向邪悟。众多的被转化者还崇拜她,原因是她俩不喊邪恶口号,也不明说师父和大法的坏话,言语间引用大法的用语,迷惑了许多人。我建议凡是知情者、受害者,都应在明慧网上将这两个毒瘤彻底揭露、曝光。

赵永华具体背景不详,据说她是马三家早期关押的学员之一,也曾遭过残酷的洗脑转化折磨。她邪恶转化解教后,辞去了教师工作,提出留在马三家做帮教,后受聘于马三家女二所,成为不在警察编制内的享有工资待遇的专职人员。赵永华上课对象是:凡写完“三书”的就开始接受她的“上课”,加深洗脑;没有写过“三书”的一律不允许听。警察怕大法学员课堂上正邪恶,影响“转化者”。

在劳教所里所有法轮功学员都看不到大法书籍,而赵永华则可以把所有的大法书籍带到课堂上。据说她基本都是从书中找答案,但关键性的问题她不敢面对,而是绕道走,这就具有更大的欺骗性,误导那些文化低、学法少、怕心重的学员。使许多人走向了深深的邪悟还振振有词,如辽宁省鞍山的司宇,这个30多岁两次被劫持到教养院的大学生,原本较善良温顺,陷入很深的邪悟后,那种强硬、咄咄逼人、满口谬论,钻出的那种恶,无法用语言形容。

白杰也是从马三家早期洗脑后出来的邪悟者。她是马三家女二所的兼职教员,据说是辽宁抚顺当年的一个分站长、辅导员(不详),从事医务工作。她谬论的切入点是从中医开始,帮邪恶行恶。只要马三家“告急”,她是随叫随到。

2004年底至2005年初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的大法学员展开了反迫害、讲真相、救干警活动,坚修大法的弟子帮助那些在邪恶的重压下违心的做出错事的同修从法理上认清邪恶的本质,帮助她们调整心态,放下怕心,放下各种执著,写出严正声明,回到助师正法的队伍中来。之后就是罢工、脱劳教服,那些日子常常在几百人的大食堂里正吃着饭就有大法学员站起来讲真相。楼道里、操场上、食堂呼喊法轮大法好的洪亮声音随处可见。

在一楼大厅西侧放着一个院长信箱,尽管是虚设,此时大家也把它利用上了。因为队长已经拒收大法学员们的严正声明,大家就把声明投进了信箱,还有证实大法的、讲清真相的、向干警劝善的、揭露本所黑暗与邪恶的、更有强烈抗议非法关押要求立即释放所有大法学员的等等。这个200X250X100cm的长方形小信箱过去几个月也不见有人动,而当时每隔几天信箱就满了。因为是院长信箱,所里头目看不到具体内容,所以她们就发毛了。

以往每年的3月5日是邪党学雷锋纪念日,可马三家女二所最邪恶的政委王乃敏1月29日就在广播里召开所谓动员大会,她还宣布3月5日是“艺术节”,凡参与者均有奖品和作为减期考虑,等等。我们都很清楚这是冲着大法学员反迫害、讲真相来的,进行各种形式的干扰。

2005年3月6日,第一批沈阳市于宏区司法局帮教团进驻马三家。犹大白杰作为帮教团成员吃住在马三家数十天,她的课都上到晚上10点以后。学员都被集中到综合楼及各大队的教室,分期分批去上犹大赵永华和白杰的课。许多学员不去,狱警队长就挨个房间往外拖拽人,就是强迫。

迫害又开始严酷起来,小号人数又在增多,储藏室、厕所、洗漱间又关上了大法学员;小号的同修吃凉馒头,;更有的上厕所时才能喝一口滴答到水桶里的不干净的凉水;高音喇叭掩盖着男女恶警对大法学员的施暴、毒打、辱骂;一楼东北侧关押的大法学员每天晚上都喊到深夜1-2点,有时喊到通宵……

在此严峻的情况下,大法学员们看到了师父的新经文《新年问候》和《向世间转轮》。为了反迫害、讲真相、阻止警察继续做恶,大法学员把师父的两篇经文和“迫害大法弟子是有罪的”等用不同的方式抄送给狱警。

为了制止警察继续行恶、解体黑窝、为了把同修承受的迫害降到最低成度、救度更多众生,大法学员们发出了一封长达近八千字的《致马三家全体干警一封公开信》,分别用智慧转送给了院、所、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负责人。他们不知这封信是来自于明慧还是来自于大法学员中。如果来自于明慧那马三家的管理就是失职,如果来自于大法学员中,又怕这封信上了明慧,把邪恶曝光。许多警察看过这封信都胆寒。

女二所对这封信无比恐惧,连夜策划了2005年3月31日马三家关押大法学员的女二所重组的丑戏:三大队为转化大队(其中众多都是违心妥协的),一大队、二大队分别都有不转化的和严正声明的学员,每隔几天就搜间、搜身、没收所有的纸、笔,更封锁了院长信箱。

而犹大赵永华、白杰是这段时间最忙碌的人,办班、上课;白杰还随同所里头目流窜各大队各个监室,辅助洗脑……她俩表面上很伪善。

这些年来如果没有犹大赵永华、白杰,在马三家不会有那么多学员掉下去。背离师父、背离大法。犹大赵永华、白杰罪不容恕!必须立即停止恶行。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2/120620.html

2004-12-28: 每个坚定的大法学员都被恶警安排有二个以上“包夹”监视、迫害,不许随便说话,没有任何人身自由,并且每天由二个以上专门洗脑迫害的人轮换着做强制洗脑,往学员耳朵里灌谩骂师父和攻击大法的恶毒语言。每天劳动干活的时候,劳教所里的小广播就放几乎都是诬陷大法的话。隔一段时间就搞一次所谓的上课,散布的都是造谣和诬陷大法的恶毒语言,“邪悟者”赵永华(女)、苑淑珍(女)等人而且打着曾是早期“法轮功学员”的幌子,迷惑学员,引导、误导学员邪悟。所谓的“作业题”都是恶毒攻击大法的极恶语言,不法人员严格检查“作业”以此来衡量“转化”真假,尤其是对快到非法劳教期的人就更不放松。

2003-08-12: 还有一位叫赵永华的大法学员,马三家恶警王书征竟让她在一个寒冷冬天的早晨赤手扫雪,还让她在雪地里面爬,当她回来时冻的双手都是水泡,即使这样还逼迫她做针线活。

2002-04-16: 劳教所收编“犹大”做正式警察 专职洗脑诱骗
马三家教养院已招收“叛徒犹大”赵永华(沈阳人)为在编正式警察,专职骗人邪悟,发给警察工资;招收“叛徒犹大”苑淑珍(抚顺人)为编外协警人员,按月发给协警补助;还有临时招去的“叛徒犹大”,它们地地道道地成了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恶人头--苏镜手中迫害大法弟子的恶棍。各地教养院也有招收叛徒迫害大法弟子的,这些“犹大”与恶警相比,只是没穿警服而已,但其欺骗性比穿警服的恶警更大,不知害了多少人,提醒同修警惕。

2001-07-11: 沈阳某学院大学教师赵永华和农村的朱慧敏老太太,因拒绝走步(也是做操),时值隆冬,被弄到外面,被警察脱下外衣并逼迫她们在地上来回爬行近一个小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1/13151.html

沈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04: 沈阳市大东区分局长安派出所电话024-24830645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电话:024-25356009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青中朝友谊乡余粮村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审判长:姜鼐 陪审员:何欣 王丽晶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邮编:110141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24-85837671、024-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检察长:刘巍
公诉人(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024-85837622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院长:孙浩 024-85839996
审判长(刑庭庭长):葛莉丹 电话:024-85839959
陪审员:贾金波 杜婷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中级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110013
电话:024-12368
二审法官(审判长):刘大勇 电话:024-22763664
手机:1594056936613998225015
审判员:宋永政 于晓微
法官助理:金梁
书记员:周禹辛

2024-01-10:沈北新区公安局

监管大队队长:赵国君 13940071077
监管大队教导员:徐德元 1394012505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宏 1550261508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宋太山 15502615171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高建华 13940007227

2024-01-08: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陈晓光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沈北新区公安局
公安局长:韩旭(办公室)电话;(024)89609595
副局长:伦伟 崔颢 王德刚
政治处:文赫
纪检组长:杜福云
政委:王德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 邮编:11012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大队:蔡俊春 刘德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60号 邮编:11012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