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新华区(北郊) >> 周西蒙(夫贾志存), 女

个人情况: 坐落在正定县境内的农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石家庄
拘留时间: 2005年2月初
有关恶人: 石家庄市公安局610王小峰,新华公安分局610樊智谋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8-2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1-13: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的大法弟子周西蒙、梁林红、刘敏罗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3/193410.html#0911223249-9

2009-04-19: 石家庄大法弟子周西蒙被骚扰
大约在4月13日,周西蒙家门上被跃進路派出所贴条,内容大意是要传唤周西蒙

2008 年12月24日,梁业宁、张林玉、周西蒙因为去梁林红家做客,被突然闯入的跃進路派出所绑架、抄家、行政拘留后,于2009年1月6日被判劳教一年,因血压高、体检不合格,被批准所外执行。家属为四位大法弟子聘请了律师,但当局一直阻止律师介入,行政复议申请也没有回音。

据悉,四位大法弟子被河北省公安厅语音监控、跟踪,被抓捕劳教也是省公安厅的指令,此次的传唤猜测也是公安厅国保总队的主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9/199220.html

2009-03-18: 邪党利用劳教制度迫害,律师介入层层受阻
中共的劳教制度违反中共自己制定的宪法、立法法、行政处罚法,不经任何审判程序,没有任何的制约和监督机制,行政人员独断就可以限制人身自由三年,甚至重复劳教,历史上最长的长达20多年。中共体制内部的人员也都明白劳教制度的非法性,却还在麻木的执行着。但邪党毕竟心虚,死命阻止律师介入劳教案件,不让律师会见当事人、不受理行政复议申请、行政诉讼不给立案,等等。

2008年平安夜的前夕,石家庄市居民梁业宁、张林玉、周西蒙去梁林红家做客,四人一起被突然闯入的片区派出所警员绑架,因抄家发现法轮功书籍,四人被行政拘留十五天后,又被劳教。律师至今无法正式介入,整个过程再一次见证了中共劳教制度的黑暗程度。

劳教所里,法轮功学员遭受着惨无人道的折磨,酷刑触目惊心,长期与世隔绝,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劳教所三年从来没有见过家人。劳教所里发生的罪恶是中共罪恶的浓缩版,是中共迫害无辜、迫害善良的最直观表现,那里可以找到中共的一言一行及其指导思想的罪恶根源的答案,是邪党反人性、反自然的真实写照。

公安有劳教制度支撑,随意实施绑架

2008 年12月23日晚、平安夜的前夜,梁业宁、张林玉夫妇以及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周西蒙来到梁林红家做客。八时左右,门外传来了敲门声,主人以为是邻居,便打开房门。早有准备的石家庄跃進路派出所警察冲了進来,以指导员尚继泽为首,王雪峰、谭建兵、安××等五六个人一拥而入。这些不速之客身着警服,晃了一晃工作证,便强制屋内的几个人坐到客厅的沙发上不许动,在没有出示任何搜查手续的情况下,开始大肆搜查抄家。当晚抢走了主人多部书籍、光盘和私人物品,未留下任何清单凭据。之后将四人强行劫持到跃進路派出所地下审讯室。12月24日,梁业宁等三人被非法关押一天后,于当晚11点50分左右,被转到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继续监禁。

12月26日,所谓的“联合办案机构”石家庄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安公安分局政保大队、跃進路派出所和自由港物业公司,对梁业宁、张林玉的住所進行了第二次抄家(此前已经搜查过一次)。他们还闯入梁业宁刚刚创办的善之源净水有限公司办公室,翻查的一片狼藉,经营的净水器产品被拆的乱七八糟,零件散落一地,办公桌上资料凌乱不堪。警察抢走了办公用的笔记本电脑、台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和手机等物品;撬开了办公桌抽屉拿抢走了近万元的现金。查抄财物过程中无梁业宁的任何代理人在现场,对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几次抄家均没有给家属物品扣押清单。

随后,桥东区阜康路派出所和长安区跃進路派出所,威胁出租办公室给梁业宁的房东,无端罚款5000元,连个收条都不打,还不让移动办公室内的物品,不让房东重新出租,房东的小孩才一岁多,惹不起气势汹汹的警察,只好不明不白的交了5000元罚款。在行政拘留所期间禁止四位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电话联系,不给家属送行政处罚通知单,也不允许家人探望,连送衣服也不允许。

公然违反行政处罚法一事不再罚原则

2008年12月31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法制室的吕科长和艾(建国)到市行政拘留所对四人進行所谓的“提审”和“笔录”,申报劳教,还装模作样的询问是否请律师、是否申请聆讯。四人都要求请律师,也都要求聆讯,但最终甚么程序也没有履行,十五天的行政拘留到期后直接送劳教。

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是在践行宪法赋予的信仰自由权利,不违法、更不是犯罪,这已经是国际社会以及任何有理智的人的共识。对梁业宁等四位法轮功学员的行政拘留和劳教决定是没有法律依据的、非法的,这些暂且不论。但说公安系统无度扩张权利,运用劳教制度有恃无恐,竟然违法到连表面的法律基本原则都不遵守的程度。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四条规定对当事人的同一个违法行为,不得给予两次以上罚款的行政处罚。这就是一事不再罚原则。该原则是指针对行政相对人的一个违法行为,不能给予多次处罚。在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劳教决定书上计算劳教期限一段都有相同的一句话“决定劳动教养前,被劳教人员×××因同一违法事实被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行政拘留十五日,行政拘留一日折抵劳动教养一日”。

这四份劳教决定书本身就是自相矛盾、就是违法的,直接违反了行政处罚法一事不再罚的基本规定,同一事实已经判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就不能再“因同一违法事实”定所谓的劳教了,这是必须遵守的法律常识。但因劳教制度没有约束监督机制,公安系统独家专行、得心应手、没有任何顾虑,大大的助长纵容了公安系统的违法犯罪。

警察无需任何手续和法定流程随意抄家,肆意阻挡律师提供法律援助,“上级命令”成为“执法”的标准,完全剥夺了公民合法的申辩求助权利。长安公安分局法制室吕科长和跃進路派出所指导员尚继泽更是公然叫嚣:“法律是共产党的,法轮功就没有请律师一说,上级都有规定”,还煞有介事的拿出一个小红本文件,说是河北省的甚么内部规定。一次普通的朋友聚会,竟会招致市公安局牵头“联合办案”,无端的上门抓捕,行政拘留十五天后又劳教。

阻断和外界的所有联系,残酷迫害

阴历年前、1月 23日,梁业宁的公司当月财务报表无法完成,家人要求和梁业宁见面谈商务问题,劳教所同意了,要求到派出所开介绍信证明不炼法轮功。梁业宁的老父亲费了一番周折,开好介绍信大老远的去了劳教所,结果劳教所说因梁业宁不转化不让见面。在家人的力争下,劳教所同意把要询问的商务问题写下来交给管教警察转交。一个多月过去了,也没有回音,梁业宁苦心经营的公司只好解散了。等到了3月4日,家人实在放心不下要求会见,劳教所仍是说“不转化不让见人”,只留下了几件衣服,连日常生活用品都没让送。

据悉,邪党奥运期间,劳教所开展甚么奥运安保,那里的恶警对法轮功学员严加监控,随意体罚、打骂和侮辱,为了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屈服,逼迫穿号服。在警察的指挥下,恶人们把女法轮功学员的衣服扒光,扒不下来的内衣内裤用剪子剪成条,铐在光板床上,打、电、铐、罚成了家常便饭。法轮功学员上厕所限时、限次数,稍有不慎,轻则招来辱骂,重则被罚款、罚站和毒打。这还不够,还安装监控设备,将宿舍、厕所、浴室等所有各个角落均装上电子监控,监控者既有管理区的女警察,还有行政楼的男警察。施工期间对外散布是搞装修,掩盖其不可告人的险恶用心,所有被关押的女性的人权、尊严遭严重践踏。

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几天几夜不让睡觉、罚站、强行洗脑。这种种的邪恶手段,就像邪党奥运期间,北京地铁安检一样一直延续了下来,关押在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每时每刻都在遭受非人的煎熬,尤其女性法轮功学员还在承受着羞辱。国际社会对中共的劳教制度的谴责声一浪高过一浪,国内有识之士也在为废除劳教制度坚持不懈的努力,邪恶就怕曝光,所以用种种藉口阻断被关押在劳教所内的法轮功学员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威胁律师、阻止律师介入

梁业宁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在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期间,就传出委托家人代为聘请律师的亲笔信。2009年1月6日北京六位正义律师依法接受了委托,但在行政拘留期间,公安各部门百般刁难、阻止律师会见当事人。

代理律师从1月6日开始奔波于拘留所和办案单位,长安分局、跃進路派出所、拘留所互相推诿始终不让律师会见当事人。律师到石家庄市公安局纪委投诉,监所处承诺给予协调解决,让律师1月8日上午10点去拘留所商量会见事宜,结果拘留所和办案单位心虚,1月8日早上7点,尚继泽一伙匆匆忙忙把四人从市行政拘留所提出来,拉上警车直接送劳教所关押,在2009年2月初,石家庄市国保支队和无极县警察勾结,窜到张林玉老家抄家,企图制造新证据,加重迫害。公安系统的几个单位互相勾结合谋,剥夺了律师和四位法轮功学员的申辩权利,刻意瞒着代理律师,暗箱操作定了劳教。

农历年后,2009年2月12日上午,李苏滨、谢燕益等律师到石家庄市公安局法制处(也称劳教审批处或石家庄市劳教管理委员会),要求给律师劳教决定书原件,法制处的警察称在办案单位。律师来到长安公安分局,保安不让律师上楼,动手强行拉拽,楼上20多警察“严阵以待”,向对待恐怖份子一样威胁律师。法制办的警察找种种理由不给原件,在律师一个多小时的据理力争下,长安公安分局在劳教决定书复印件上加盖了办案单位的公章,代替原件。

12日下午,律师分别到石家庄市劳教所、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要求会见当事人张林玉和梁业宁。两边的劳教所都是一样的工作模式,管理科的办事人员特别“卖力” 的多次电话请示领导,最后的答覆是法轮功案件一律不让律师会见。

当班法官:“爱哪告哪告”

2009 年2月13日上午,律师到石家庄市中级法院,要求行政诉讼立案,起诉劳教所阻止律师会见、行政不作为。律师先到一楼立案庭,当班的谭法官说,行政案件是否符合立案条件先由行政庭审查;律师不解的问,这里不是挂着行政立案的牌子吗?法官解释说牌子还没有来得及换。律师希望能把庭长叫过来谈谈,一个法官充满敌意的说 “把胡锦涛叫过来得了”,石家庄中级法院的最高上级领导充其量也就是最高法院院长王胜俊。

律师找到三楼行政庭,那里的当班法官叫杨聚存,还有一个李法官,杨说不属于管辖范围,拒绝立案,也不给书面手续。律师按照法律程序很理智的和法官谈,还把最高法院关于行政立案条件的规定给法官看,杨聚存说“我就不执行这个,我就不给你书面东西,爱哪告哪告,找院长也行”。谢律师想看清他的名字,他用力推搡,还要动武。期间杨还说,法轮功案件行政诉讼,上级指示一律不给立案。律师反问,哪个上级领导这么说的?领导会这么说吗?“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样说不是法盲吗?律师和杨商量要把投诉材料留下。结果这个杨法官当着两个法官和四位律师的面,将行政诉讼材料扔到垃圾桶上了(见照片)。律师让另外两个法官当证人,他两匆忙溜走了。

石家庄中院的法官个人把持着立案权、立案审查权、律师会见权,甚至不管律师的辩护意见如何,连介入都不允许,法官成了颠覆国家法律、破坏法律实施的生力军。律师联名向最高检察院、省检察院、纪委监察、新闻媒体等部门发出了“对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杨聚存法官违法行为的控告专函”和“关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杨聚存法官立案审查恶劣行径的检举信”。

行政复议申请不受理

2009年3月6日,代理律师亲自到河北省公安厅递交复议申请,登记处的先生帮助电话联系复议科的主管人员,全省的行政复议只有两人负责,都是女性,提前过三八放假回家了,没有人代收律师的材料。律师只好用邮政特快专递邮寄,3月9日电话联络复议科仍然无人上班,到了3月10日复议科给律师电话通知,称因为没有被劳教的当事人签名,申请行政复议不受理。律师非常气愤,狠狠的训斥了复议科的警察,是劳教所不允许律师会见当事人,当事人被控制怎么能亲笔签名呢?这样公然的违法,堵死所有的救济渠道会出事的。律师正在计划着直接启动行政诉讼。

中共独裁治下的公检法司系统一贯自诩为“国家专政工具”,在流氓恶霸政权窃夺者的纵容下,无视基本人权,藐视法制尊严,肆意践踏司法程序,利用公权大行迫害之道,而且愈演愈烈,肆无忌惮,没有任何约束。这种没有当事人基本权利保护,无须任何司法程序就可以把不喜欢的人监禁的邪恶中共劳教制度早已是千夫所指,此次事件再次推动“何时铲除罪恶滔天的劳教制度”的话题浮出水面。中国大陆大量的上访民众、无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所有当局不喜欢的异见人士,何时才能摆脱劳教冤狱的威胁,何时才能不再受酷刑和精神摧残,龌龊的劳教所何时退出历史舞台,所有以上级鸡毛恶令为马首是瞻的恶党走卒们何时受到正义法庭的审判,惟有全世界有识人士密切关注,抵制邪恶,共襄维护正义之举。

附:对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杨聚存法官违法行为的控告专函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我们是北京市共信律师事务所谢燕益律师,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王雅军律师,李春富律师,现依法对贵院行政庭杨聚存法官在履行职务中的恶劣违法行为進行控告。

2009年2月12日,我们到石家庄市劳教所和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会见各自代理的不服劳动教养行政处罚案件的被劳教人员,但两劳教所均不给任何书面理由,断然作出不予安排会见的口头决定,严重侵犯了律师的合法执业权利。

2 月13日上午,我们不服两个劳教所拒绝安排会见的行政决定,一起前往市中院提起行政诉讼;贵院行政庭杨聚存法官审查完诉状后,称该案不属法院管辖范围,法院不予受理,要我们找劳教所上级行政机关解决。我们要求杨法官履行职责,出具书面的《不予受理裁定书》,但杨法官粗暴地拒绝履行职务。

反覆交涉无果的情况下,我们只好留下起诉材料放在杨法官的办公桌上,要求法院依照《行政诉讼法》第四十二条规定“人民法院接到起诉状,经审查,应当在七日内立案或者作出裁定不予受理”進行处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刚离开杨法官办公室门口,杨法官就当着我们律师和另外两位法官(其中一人姓李)的面,将律师的起诉材料丢到垃圾筒里(我们有照片为证)!

我们认为,杨法官是在代表贵院审查立案,应当具备起码的职业道德,展示贵院的良好形象。案件是否受理应依照法律规定進行处理;将律师的立案材料当众扔到垃圾筒里这一恶劣行径,是对法律尊严的践踏!我们不知道杨法官的这一恶劣行径中的形象是否代表了贵院,但我们对杨法官个人恶劣行为表示强烈愤慨和谴责!希望贵院能对此進行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书面通知我们。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9/3/18/197226.html

2009-01-12: 石家庄跃進路派出所企图非法劳教周西蒙等四人
2008年12月23日晚上,大法弟子周西蒙、梁业宁、张林玉到梁林红家一起学法,长安区跃進路派出所的警察突然闯入,将四位大法弟子一起绑架并分别抄家,周西蒙当天被单位保回,但12月29日又被抓捕,目前四人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南站附近)。

梁林红是大法弟子王晟标的妻子,家中目前只剩读高中的女儿一人,一日三餐都成问题,爸爸被判刑十一年半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第四监狱,相依为命的妈妈又被绑架,孩子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没有保障。

近日获悉,四位大法弟子已经同时被跃進路派出所报劳教,劳教审批部门是石家庄市公安局法制处(劳教审批处),四人都提出请律师的要求,亲友正在努力营救。期间张林玉被石家庄市国保支队周队长(接邓方、刚刚上任)带人提审过。

据悉,跃進路派出所查抄梁业宁的公司和住所时,抢走银行卡和近万元的现金,家属要求归还现金,派出所拒不承认。可见民谣“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所言不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5/193018.html

2009-01-05: 石家庄跃進路派出所企图非法劳教周西蒙等四人
2008年12月23日晚上,大法弟子周西蒙、梁业宁、张林玉到梁林红家一起学法,长安区跃進路派出所的警察突然闯入,将四位大法弟子一起绑架并分别抄家,周西蒙当天被单位保回,但12月29日又被抓捕,目前四人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南站附近)。

梁林红是大法弟子王晟标的妻子,家中目前只剩读高中的女儿一人,一日三餐都成问题,爸爸被判刑十一年半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第四监狱,相依为命的妈妈又被绑架,孩子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没有保障。

近日获悉,四位大法弟子已经同时被跃進路派出所报劳教,劳教审批部门是石家庄市公安局法制处(劳教审批处),四人都提出请律师的要求,亲友正在努力营救。期间张林玉被石家庄市国保支队周队长(接邓方、刚刚上任)带人提审过。

据悉,跃進路派出所查抄梁业宁的公司和住所时,抢走银行卡和近万元的现金,家属要求归还现金,派出所拒不承认。可见民谣“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所言不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5/193018.html

2009-12-26: 石家庄市四同修被绑架,请当地同修营救
12 月23日,平安夜前夕,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周西蒙、梁业宁和一男同修去林红(王晟标妻子)家里看望她,长安区跃進路派出所的警员突然闯入,将包括林红在内的四人带走并抄家。目前周西蒙被单位接回,其馀三人可能被关押在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警察称已经跟踪林红、周西蒙多日了。据悉目前邪党在搞一个非法抓捕行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6/192309.html

2005-03-10: 正当人们喜迎新春、阖家团聚、共享天伦之时,石家庄大法弟子贾志存周西蒙夫妇也怀着喜悦的心情扫除旧尘,安排好农场的事务,将读初中的儿子接来准备欢度农历新年。可是就在腊月二十八晚上,石家庄市公安局610王小峰,新华公安分局610樊智谋带队共七、八人,气势汹汹的闯入贾志存周西蒙夫妇的农场,美其名曰“拜年”。当场亮出所谓的搜查证,抢走《转法轮》一本,讲法录音磁带一套,在场的孩子吓得精神抑郁。

贾志存周西蒙夫妇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一再的被警察抄家、绑架、判劳教。周西蒙曾经在99年被非法劳教,关押在河北唐山开平劳教所受尽各种折磨,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回家后身体曾几次出现生命危险。为了能有个安静的生活环境,他们夫妇舍弃城市生活,租种农田,在正定县经营农场。就是这样,只因他们有法轮功修炼者的身份,610警察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多次冒然闯入,强行抄家。

2004年5月13日,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新华分局、正定县公安局各级610等十几人入室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手机等,并将他们抓走审讯十多小时,在他们一再抗议下才得以回家;

2005年2月初正定县610三人上门“做工作”;转天正定县刑警大队十几人以查禽流感为名,涌入农场摄像侦察,直至腊月二十八晚上的公然入室抢劫。他们打着“人民公仆”的幌子,如此违背天理人情的“关怀”、“拜年”,执法犯法、祸害人民只能遭到历史的唾弃。

2004-08-23: 2004年5月13日,正值全世界大庆祝大法开传十二周年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重大节日,河北省610却组织一次大规模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行动:由省610、市610、新华区610、市国家安全局、正定县政法委联合行动,出动20多人突然冲進由贾志存周西蒙、李丽娅、张胜利经营的坐落在正定县境内的农场。对农场内外進行了疯狂的查抄。抄走个人财产近万元。并将贾志存周西蒙、李丽娅及沧州学员李金法绑架到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设在省农科院招待所的新华区洗脑班,非法关押10个小时后,在这几名弟子的正念抵制下于当天晚上被放回。但沧州学员李金苍下落不明。
这次行动参与者有新华分局政保队长的不法之徒有:樊智谋、郭士贤、翟××;市公安局610吴××、王小峰、陈××、一警号为010076的干警。正定县政法委书记带领几个便衣等人。据说他们已策划预谋此事多日,并对此农场实施了很长时间的24小时监控。在搜查过程中,郭士贤一直到处敲击要找所谓的夹壁墙,十分邪恶可笑。

最终大法弟子的正念粉碎了这次谋划已久的阴谋。但农场正在种植红薯、棉花正在放苗,已经造成了生产上的直接损失。

在此正告追随江××迫害善良的610一伙,不要再向深渊坠落。佛法慈悲众生,即使过去犯了罪,今天还给你们弥补机会,奉劝参与者清醒。

2001-12-13: 再以唐山开平劳教所女子大队为例。从1999年11月初邱丽英、白玉枝、周西蒙、段津津、何静、李青、陶陶等是为维护法轮大法而被非法判劳教的第一批12名大法弟子。来到劳教所开始,开平劳教所一直对大法弟子進行着惨无人道的迫害。当邱丽英等12名学员第一次炼功并学法时,恶警将她们每人铐在一棵树上,然后揪住她们的头发往树上撞,从垃圾堆里找出脏抹布往她们的嘴里塞,更令人发指的是竟将女队以肮脏著称的一年从未洗澡的一个劳教人员的带经血的裤衩和袜子塞到她们的嘴里,此后对她们進行了多次毒打,致使她们第一次持续21天的绝食抗议。

原石家庄法轮大法辅导站副站长周西蒙2000年1月1日炼功被值班人员用棍棒毒打并被吊铐在树上近五个小时,将手严重冻伤。廊坊学员康淑香在绝食期间,被整夜铐在床上,由于不能翻身,段津津身体一侧竟被沤出两块茶杯大的『褥疮’。

原井陉县法轮大法辅导站站长,井陉县政协常务,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级劳动模范,享有多项荣誉的白玉枝,在绝食62天的艰苦历程中,更是受尽折磨直到生命垂危,几乎抢救无效,逼近生命终极的边缘。绝食抗议初期她被恶警关小号半个月,从早六点到晚八点,回到宿舍,她又被从夜里十二点铐到早晨,让她只穿一件内衣内裤将宿舍门窗大敞,一只手铐在斜上方最高处,一只手铐在斜下方最低处,只能是一个最难受的弯腰半蹲的姿势,然后恶警把全班尿了尿的尿桶放在她的面前,让她沉浸一夜。她遭受毒打更是常事。在唐山寒冷的日子里,她常常被恶警铐在寒风里,直到她绝食抗议已经近50天的时候,有一天地上积雪很厚,天上飘着大雪,她先是被值班的邪恶之徒用自称为『燕儿飞’的姿势,双手吊铐在宿舍内的树上,她的帽子手套被扔到房顶上了,然后她被移到操场大院背铐在树上,她已经实在没有力气站着啦,就跪在了雪地里,渐渐晕了过去,直到这时,邪恶之徒才将她送進了医院。白玉枝倒下了。她说她要炼功,她开始吐胆汁,然后吐血,连喝口水都吐,她的左眼已经没有视力,左眼非常模糊,120斤的体重只剩了80斤,已经不能再插鼻管,输液也毫无作用,这时才惊动了上上下下的不法官员们,最后甚至同意了让她炼功。可这时她想炼都起不来,想吃吃不進去了。

2003-12-26: 转化班恶警魏涛,伪善邪恶,曾大言不惭的炫耀已转化过多少人。当其目的不能达到时曾多次对大法学员大打出手。开滦大学的教授李淑芳,秦皇岛七中的教师王艳敏,及医生王玉船均遭过他的殴打。原廊坊辅导站的负责人李书香及石家庄的周西蒙都曾被它的伪善欺骗,请大家对此人予以制止揭露。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6/63372.html

2001-07-21: 恶警魏明在99年7.20后,曾在石家庄市“610”办公室追随“人权恶棍”江泽民迫害大法弟子,后调到桥西公安分局兴华派出所,对辖区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更是凶残,他曾对大法弟子刑讯逼供、毒打、上铐、非法抄家,辱骂大法与师父。他还厚颜无耻地对被抓学员炫耀,自己曾整过段荣欣、周西蒙(原法轮大法石家庄总站负责人)等。当大法弟子善意地给他洪法并讲明“善恶有报”的道理时,他根本不相信。说,你们的书我都看过,我知道你们大法弟子是好人,也知道你们是冤枉的,我就是个专政工具,如果上级让我枪毙你们,我也绝不手软!一次大法弟子尤丽萍(已被非法劳教)找兴华街办事处要被非法扣押的2000元押金,他反而把尤丽萍无故铐在楼梯栏杆上,当尤丽萍给他指出这是违法行为时,他狂妄地说,甚么是法?我说出的话就是法!魏明还带头非法抄家,他曾几次抄大法弟子杨命兰的家,还抄过大法弟子黄秀平、尤丽萍的家。

2000-10-08: 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唐山)女队全体大法弟子名单
姓名  地址
灯春萍 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乡边丈子村
游志坚 秦皇岛市海港区迎秋南里9-4-4
于淑梅 秦皇岛市海港区临河里12-6-11
张春花 河北省廊坊市山河县新集镇李庄村
周桂英 河北省丰宁县大槁镇南新营村
朱有荣 河北省张家口市鱼化区河子西乡
陈艳秋 秦皇岛市海港区
郭香荣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
徐秋玲 河北省唐山市
曹桂芳 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
杨淑琴 承德地区平泉县
荆天  辽宁省浓阳市于洪区洪湖街
严凤霞 河北省香河县
张永清 河北省张家口市样阳原县
张海珍 河北省张家口宣化县
杨凤芹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县
郭立霞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
张清芳 天津市武清县
张秀贤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
李伟  秦皇岛市海港区
施桂梅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
史玉荣 秦皇岛市海港区
贾学云 河北省三河市齐心庄乡
王玉华 河北省张家口市
田凤英 唐山市
张美兰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
张彩侠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
张凤德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
宋锡瑛 秦皇岛海港区服务北里
王登梅 张家口市宣化县
张志彬 秦皇岛青龙县北街
景瑞莲 唐山市卫校附属医院
李志杰 唐山市汽车公司
刘美桃 张家口万全县
张齐林 张家口万全县
刘振玲 河北省廊坊市尖塔乡北尖塔翟各庄
苏德侠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南尖塔镇南尖塔村
毛春平 秦皇岛市青龙县
吴秀桃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
国桂英 秦皇岛市青龙县
何玉桃 张家口市万全县新河口乡大麻平村
龚玉枝 河北省张家口市洗户林镇太平湾村
向素梅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膳房堡乡新开口村
于淑荣 秦皇岛市海港区临河里12栋3单元12号
李凤英 廊坊市3532工厂
赵玉环 秦皇岛市建兴里27-2-6
尹秀云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政府楼3单元402室
王俊凤 张家口市宣化区顺域街市建2号楼甲单元101
宫奚兰 河北省廊坊市3532工厂宿舍楼312栋6单元4楼
田玉茹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
张凤英 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驻操营拿子峪
周海芝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土门子
靳秀文 河北省承德县电力住宅楼151号
徐桂荣 秦皇岛市海港区人三东里2栋4单元10号
贾雪艳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赵庄48小区7-5-301
张玉敏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东街村三组
张永慧 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中街3号楼7单元602
李青  河北省承德市肿瘤医院
张玉清 秦皇岛市海港区玉峰里
张彩虹
毕艳珍 秦皇岛市海港区新闻北里23-2-7
刘桂梅 廊坊市仇庄乡焦庄村
王国珍 承德市丰宁县大阁镇五新村河东大队
李书香 廊坊市康庄小区27-4-601
王丹烨 廊坊市管道局1区3栋2单元202号
赵淑兰 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乡八道河村
赵素玲 秦皇岛市海港区临河里12-6-11
张士华 河北省丰润县三河乡许家哨村
王丽华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十中教委公寓甲单元503
宋国英 河北省承德市钢铁公司炼钢厂西区2号新婚楼217号
魏淑艳 唐山市迁安县迁安镇明珠街金龙旅馆
李素玲 张家口市万全县膳房堡乡新开口村
付伟萍 秦皇岛市海港区文明里9栋7单元79号
唐书香 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化营村
齐玉钕 河北省宣化市洋河南河北师院
何瑞芳 廊坊市安次区3532工厂312栋4单元302号
牛润香 河北省怀安县农业银行家属楼东单元402号
周西蒙 河北省石家庄市拖拉机厂宿舍三区18号楼1-104
计严  秦皇岛市海港区东华里51栋2单元1号
蔡淑苹 河北省承德市钢铁公司运输部

另: 现在有94名大法弟子还在陆续往里進,有时一天多达五、六个人,最近几天就要把大法弟子集中关在女队最后一道岗,里面的弟子将和外界失去一切联系。

9月18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8/1116.html

2000-09-16: 河北省第一劳教所里的大法弟子
省一所位于唐山市郊区的开平区,坐落在远离城市的一片旷野上。唐山因大地震而闻名于世,而今天这里女队的大法弟子使这里再次引起世人的嘱目。

十月底开始第一批大法弟子陆续進来时这里的环境极为艰苦,三百多人使用一个只有六个蹲坑的旱厕,而且距离生活区近百米,申请上厕所是一大关,在极短时间内上厕时抢蹲位更是一大关;再就是没水,生活用水几乎没有,只有每人每天一瓶开水(热不足50℃)还会被人给盗用;再次是伙食,吃的是焦黄油黑、又酸又捂发不起来的黑面馒头;劳动强度高和劳动时间长,从早晨六点半起床到晚上十点、十一点睡觉,除了极短的吃饭上厕所的时间外就是干活,而砖厂里8小时工作时间,干的活却是连男人都很难承受的手工打制耐火砖的工作,对于大法弟子来说条件的艰苦没有令她们皱眉,而真正的磨难却是被剥夺了修炼的权利,被惨无人道地迫害。

有许多大法弟子一進所因念经文,每人被铐在一棵树上,管教员用带血的裤衩、成年不洗的臭袜,满是泥沙的抹布堵住嘴、用胶带布将嘴封住勒住,在脸上练拳击的事,以及二十多岁的姑娘和五十多岁的老人被一群值班的打砖的野蛮地劳教人员狂打的事大家已经知道了,那么绝食近二十天的大法弟子是如何被“训练”走正步的事,你们一定还不知道。队长们叫来一群打砖的劳教人员首先告诉她们:今天必须教会这些人走正步,谁不干就加期,教不会谁也别想上厕所。在这样的压力下,这群人把大法弟子前后各一排挟在中间发泄怨恨,绝食多日的大法弟子们连走路都摇晃,哪能再走正步,在队长的命令下这些人就从后面拳打脚踢把大法弟子推倒在地,用皮鞋在身上踹,然后再揪起来再打再推,有人还跳起来打。大法弟子就这样在“走”正步,然后前边一排人又这样打踹,甚至队长也上去亲自踹,就这样“训练”了半天,唐山大法弟子,年轻的时装模特何静回到宿舍腿已经肿的不能坐、不能蹲,脱下裤子换时,把全班的学员都惊呆了,整个身上哪还有好的地方,连紫都不是,整个都成黑的,有些善良的劳教学员忍不住失声痛哭……那些日子里几乎每天那操场上的小树上都铐着衣衫单薄的大法弟子,她们在寒风中挺立,在拷打中承受着绝食的痛苦,而她们心中最最痛苦的却不是自己的受辱,而是大法被污为邪教,最不能容忍就是师父被可耻的污辱、诽谤,最神圣的修炼的权利被残暴地剥夺。

被再次送入女队医院的唐山弟子段晶晶,入所时刚二十三岁,曾经在宾馆工作的她,高高的个子,秀丽的容貌,柔弱的身躯,却有着极为坚毅的意志:去年進京护法被抓送回唐山看守所又脱狱再次進京护法,再次被抓,于十月底被判劳教,入所以后无论怎样折磨她都坚持炼功,因此承受的是更多的铐、打。大家也许知道她在去年唐山零下十六、七度的严冬里上身仅穿一件内衣被整夜双手侧铐在床的一角几十天,每天夜里冻得只能在上身失去知觉后睡一、两个小时,白天又被拽去砖厂强迫出工,然后直到下午手才能抬举,才刚恢复,夜里又是被上铐,人们又怎能想像她是怎样被灌食的吗?!因砖厂离女队远,不能和其它大法弟子在女队由医生下胃管灌食,队长就找来五个人给晶晶灌食,一个人拽着她的头发,两个人按着她的肩膀,一个一百五十斤重的胖子坐在晶晶瘦得只有八十多斤的扁扁的肚子上捏着她的鼻子,就在晶晶几乎被窒息昏过去时另一个人硬撬开她的嘴往里灌,晶晶反抗着,发出惨绝人寰的呼喊,旁边的劳教学员面对此情此景都吃不下饭,而旁边的队长们却像甚么也没看见,灌的汤水顺着晶晶的衣服流淌着,从外面的棉衣到内衣甚至胸罩都被湿透了,灌剩下的汤水便泼在晶晶的身上,晶晶要求换一下衣服都不被允许,就这样晶晶在砖厂被强灌十次,不知队长们想过没有,假如晶晶被因此窒息或呛死该由谁来负责呢?有的队长就曾恶狠地说像她这样的就该不管她,随她死活。今年5月15日,当晶晶被从医院转回女队,被收缴了一切大法资料及所里亲自写下的承诺,再次不允许炼功,第四次绝食并绝水时,她每天被带到烈日如火的菜地,有一天竟然不允许她呆在树荫里,必须站在烈日下曝晒,直到她昏倒过去摔在地上,脸上身上都摔破了,但是这一切并没有使她在用生命护法的路上退缩半步。6月底晶晶和其它几个大法弟子一起又一次被送進医院,在去年十月底入所到今天9个多月晶晶先后绝食达6个多月!在严冬、在酷暑、在劳教所这严酷的环境中,这个文静可爱的姑娘承受了多大的痛苦煎熬,世上的人是难以想像的。

只要提起白玉枝,劳教所几乎所有知道她的大法弟子和劳教学员心中都是无比的敬佩和敬仰,尽管她年龄不足四十,却被人们叫做白阿姨,多少人为她落泪,多少人被她感动。白玉枝长得清秀美丽,极其坚韧又极其善良,她和丈夫孩子一家三口参加九四年师父在济南讲法的学习班,回来后建点教功弘法任石家庄井陉县辅导站站长,县里的几乎每一个大法弟子都知道自己有一个好站长。就在她被监视居住囚禁在苍岩山上时,管理人员都知道因她的缘故上苍岩山的人数骤增,大法弟子至今还会记着她握着拳鼓励大家“坚修大法心不动”的身影,当她被判劳教离开井陉时,井陉县几十人,挤满了半条街,含着眼泪为她送行,这其中不仅仅是大法弟子,还有那么多的百姓父老。因为白玉枝是县里的政协常委,县里出名的大好人,是工商银行井陉分行的业务骨干,连续几年的先進工作者、积极份子,就因为学了教人做好人的法轮功,这样的人被劳教,大家怎么能理解,又怎么能接受!

她在進京护法时夫妻两人均被抓,所带的四五千元钱被搜,就在遣送的途中,汽车在保定出故障,在她的带领下全车几十个大法弟子全部离开,再次進京,她身无分文从保定步行到北京,十几天餐风露宿,路遇大法弟子周济走到北京,到亲戚家拿了一千八百元钱,出来见到大法弟子就一人一张一百的,又分掉了,自己手里仅剩一百元,几天后再次被抓。

11月3日她被判劳教進入石家庄劳教所,她所在的班是吸毒、卖淫最严重的,因她的到来这个班的40多人不再向往日那样污言秽语,吵闹漫骂,竟然出现了一片祥和,就在她离开的前几天,这个班上有许多人跟她学法炼功,整个班上呈现出“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景象,她却因坚持修炼,因绝食而和邱丽英、周西蒙、李青一道被送到唐山异地教养。

来到这里迎接她的便是污辱和殴打。天天被背铐在小号(禁闭室)十五天,被打得常常是鼻青脸肿嘴角挂血,有一次队长就站在跟前,值班人员竟朝着她的耻骨处猛击,直打得她下身淌血十几天不止,连腰都直不起来,但是她依然乐呵呵地忍着,大家都不知道她为甚么佝缕着身子,问她怎么样,她总是两个字“没事”。她从5月15日第四次绝食,7月底被转保定,据说目前依然在绝食中。

被送入医院的另三名大法弟子秦皇岛的张德意,被送入精神病院经历“过电”等治疗后被送回家,而今段晶晶和邱丽英不知现在在何处。这里环境有所改善,但前几天还出现殴打大法弟子的现象,还有一段较艰难的路要走。

大法学员
2000年8月

后记:我们是修炼的人,我们因修炼而经历艰苦卓绝的种种非人的境遇。善心尚存的人们,看看这些好人无端遭到的迫害,就不难看出是谁在制造着史无前例的桩桩惨案,是谁为了一己的私利不惜把世界上最善良的人送進人间地狱,倍加摧残。天地间有公理,人间有法律,我们呼唤正义,呼唤一手遮天的黑暗早日结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16/1998.html

2000-08-01: 根据来自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唐山开平)女队的消息,自1999年10月底,大法弟子被判劳教以来,这里的大法弟子经历了严峻的考验,她们不畏拷打等诸多艰险磨难,坚持学法炼功,堂堂正正地修炼,并为此進行了旷日持久的绝食。

今年2月初,白玉枝等6人生命垂危,极度衰弱,被特批在医院学法炼功。当她们進食并身体得到一些恢复后,劳教所即收回亲笔承诺,将她们送回女队,并将白玉枝、周西蒙关禁闭44天,她们因而又开始绝食或绝食绝水,时至今日已50多天。同时还有十几个大法弟子也在绝食中,其中廊坊弟子苗佩华绝食逾百日,康淑香近百日,邱丽英90多日,张凤德绝食绝水40多日。在2000年6月20日,对她们的身体進行了血、尿、心电图等项体检,结果表示,她们的身体不同程度受到了损害,有的已出现严重问题,苗佩华已经出现肾感染。按检测指标所显,有些学员已经应该处于昏迷状态了。

目前石家庄的白玉枝、邱丽英,唐山的段津津,秦皇岛的张德意已被送進医院,名为救护,实为隔离。北京三河学员吕春凤自2000年2月中旬绝食绝水,直到5月底被送走,历时百日,送走时尿已显血色,最近纷纷传闻吕春凤早已抢救无效献出生命。这里的大法弟子询问吕春凤的生死,均遭到搪塞,因此我们希望此事能得到外界的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1/3374.html

2000-03-28: 这里很难见到阳光
—— 来自唐山开平劳教所的报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3/28/2967.html

2000-02-08: 2000年2月8日大陆综合消息
2、石家庄站长周西蒙被关在唐山劳教所与其他学员同受虐待
有学员在2000年1月27日在河北唐山市第一女子劳教所见到了石家庄市原法轮大法辅导站付站长周西蒙,当日是她绝食绝水的第八天,看上去她的状态很好,与她一起集体绝食的学员还有一部份,数字不详,具了解,她们的处境很艰难。

2000年1月19日在河北唐山市第一女子劳教所法轮大法学员集体绝食以抗议因炼功被体罚、被打,并在室外(零下15度左右)罚站,一些学员的手和身体的其他部位有不同程度的冻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2/8/2370.html

石家庄 新华区(北郊)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2-01-04: 1.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谈南路29号 邮编:050021
党组书记:盖朝龙13315992555(21年6月进入长安区检察院)
副检察长:金连增13503212299
第一检察部:主任:高伟 13582100218(原批捕科长,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副主任:齐丽娟13780211181(负责王炳程和刘朋的批捕和公诉)

2.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路街道办事处(2楼),邮编050000
国保大队长吕怀丰13833471579(迫害王炳程、刘朋)
国保副大队长王春寿1340011401913731145066(迫害贾茂生、王炳程、刘朋等)

3.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法制大队(审批是否转捕、取保)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长征街46号,邮编050000
办公电话 0311-85189638、85189651、86677322
大队长侯江0311-85189637
何立恒 13582323313

4.石家庄长安分局
地址:石家庄 长安区 谈南路15号,邮政编码为050011
总机85189600,电话:0311-86049391
局长办:0311-86046234、86049296
长安分局局长:薛洪彬 86862419
主管法制的副局长朱景平(负责取保候审签字)1390321682686111826.
主管国保的副局长李永来1358210904585620737

5、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元南路66号 邮编050021
值班室 0311-89663400 传真 0311-89663445 市公安局总机查号台:0311-86862114
局长:梁 昆 0311-86862222
法制支队 0311-86862222
国保支队 0311-86862222

6.石家庄长安区公安分局谈固派出所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193号 (跃进路与东二环交叉口)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09-04-19:
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石家庄市电话区号0311,邮政编码050000)
河北省公安厅,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469号,邮政编码:050051;
电话总机:0311-85183399转复议科
法制处复议科外线电话0311-66622142
吕树林  河北省公安厅法制处处长
张旭华 河北省公安厅法制处副处长(正处级)
督察办66622317

石家庄市政府法制办(负责劳教复议),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216号
电话:0311-86688390、0311-86045798

石家庄市跃进路派出所,翟营北大街80号
值班电话:0311-87888193
报警电话:0311-85673110
警务监督电话85673788 :
所长:陈红卫 副所长:牛勇宾 副所长孙铁成
指导员尚继泽0311-85673110
聂继斌警官 13081105600
警察:谭建兵,警号3740

资料内勤饶冠军 户证内勤冯香艳
治安民警石占昌 社区民警苏波 、王建利、闫建军 、 高慧娟、范增庆、李中华、蒋枫、马庆林、崔冬艳、康国昌

跃进路派出所刑警中队
队长吴建利 副队长李丙剑 副队长张利民 副队长聂云峰 民警刘裕、王腊月、宋力、李光、吴艳兵、何永峰、韩晓卉
监督电话89615875

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总机85189600
督察室崔警官85189635
法制办吕科长0311-86677322;
值班室刘警官

局长 高建军
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教导员李彦兵,办公室电话:0311-86677321;
副局长刘子君(主管迫害法轮功)办0311-86676214;
政保大队长柴彦国、副大队长胡光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机构)办0311-86677321、86212954;
警员:李国强(两次去黄伟家他都参加了)
内勤王兆纳:0311-86048603、86049391;
政工科:0311-86677321;

石家庄市公安局 电话总机:0311-86862222、86863400
副局长武瑞琪(负责非法劳教和拘留同修的手续审批)电话:13931977066
法制办(也是劳教审批处,市公安局10楼)潘处长86863196、86863190
督察处86863070
警务督察86863076、
监所处86863757、86863756
石家庄政保支队支队长韩玉刚电话:13932183699
其妻子于彦君(石家庄市交警),电话:13803117999
政保支队周队长(接邓方、刚刚上任)

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地址:石家庄市北环西路191号;
值班室电话87793242 总机 85187000;
行政庭 庭长冀庄业
行政庭 杨聚存、李法官 85187240
立案庭 庭长王正文85187263 谭法官 内勤85187281;
石家庄市司法局 ,
地址:石家庄泰华街476号 电话:86262013
法定代表人: 李锡海 职务:局长

石家庄市劳教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槐南路,市公安局(十楼)法制处,也叫劳教审批处
潘处长86863196、86863190
石家庄市公安局法制处
杜树彦 处长 87797558 13930119898
李忠义 教导员 83016921 13503114406
吕芳 政委  86077566 13313011670
赵鸿波 副处长 87060372 13313011670
杨建强 副处长 83050806 13703210952
副处长 周琼(女)
执法监督科科长 裴永利
法制处民警 赵兰华
法制科:0311-86677322



2009-03-19:

控告人:北京市共信律师事务所 谢燕益律师
北京市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王雅军、李春富律师
2009年2月23日

附联系方式:
谢燕益律师:13121117524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04-12: 揭露河北省国安厅、公安厅的犯罪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2/12502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