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石家庄 新华区(北郊)恶人恶行录

2015-08-30: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广源社区居委会骚扰大法弟子家人

2015年8月27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广源路居委会有关人员又一次骚扰大法弟子周景华的家人。据周景华的儿子讲:居委会人员给他打电话,叫他去居委会有事情要说。周景华的儿子说,上班没有时间,就把电话挂了。结果,居委会就接二连三的打电话,不顾他正在上班开会。居委会在电话中对周景华的儿子说:你妈写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状,寄到上边去了,这个事情很严重,再不停止这种活动,就会抓去坐牢、判刑等等。又是威胁,又是恐吓,周景华的儿子因派出所、居委会多次骚扰,精神受到极大的创伤,直接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周景华的女儿在国外听到消息后,也对自己的母亲产生误解,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工作。

中共恶党制造谎言,诽谤,诬陷法轮功,不但迫害大法弟子还直接迫害他们的家人,好端端的家庭被它搞的四分五裂,不得安宁。



2015-04-13: 罪恶累累的石家庄新华区宁安路派出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3/罪恶累累的石家庄新华区宁安路派出所-307423.html
2004-10-24: 从以上实例不难看出革新街派出所及办事处的明显违法之处:1:留置人员在派出所留置奔洳坏贸?4小时,超过即是违法。法轮功学员长期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是明显违法行为。2:治安罚款除有明文规定的以外最高不得超过200元,法轮功学员没有在明文规定以内,高额罚款即是违法。3:《人民警察法》第二十二条人民警察不得有下列行为:(四)刑讯逼供或者体罚、虐待人犯;(七)殴打他人或者唆使他人打人;违犯即是违法。从以上事例可以看出革新街派出所明显违犯了这两条法律。4:将张素卿致残,将王素贞迫害的精神失常即犯有故意伤害罪。5:上访受法律保护,拘押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即是违法。6:办洗脑班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强迫法轮功学员进洗脑班,限制人身自由,即犯了非法拘禁罪。7: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违犯了宪法“信仰自由”条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4/87433p.html

2001-01-16: 河北省石家庄市革新街办事处李庆祥、武香梅等人再次逼迫学员写保证书交保证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6/6839.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