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阜新市 >> 赵华(阜新市), 男, 4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阜新市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七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8-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1-11: 辽宁阜新法轮功学员赵华2017年1月10日从鞍山回到阜新家中被绑架迫害非法判刑,现已平安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1/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3432.html#211110225154-16

2021-01-05: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赵华将于2021年1月10日四年冤狱期满,赵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东陵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5/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8153.html

2018-11-15: 辽宁省阜新市赵华、沈阳市王洪峰等被送入监狱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赵华、翟丽、张德申(坤)、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洪峰四人已被送至监狱。

赵华被送至沈阳市东陵监狱,翟丽被送至辽宁省女子监狱,王洪峰被送至沈阳大北监狱,张德申(坤)去向未知。

据悉四人被非法判刑期限为三年、四年、五年、六年。

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消息显示:喀左县法院对王洪峰非法判六年,对赵华被非法判四年,两人现已上诉到朝阳市中级法院。负责他们案件的是刑二庭。

赵华、翟丽、张德申(坤)、王洪峰四人因在朝阳市喀左县公营子镇101国道大型广告牌上挂法轮大法好条幅,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初陆续被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5/辽宁省阜新市赵华、沈阳市王洪峰等被送入监狱-377163.html

2018-06-14: 黑龙江王洪峰、阜新市赵华等被非法判刑6年 已上诉
黑龙江大法弟子王洪峰、阜新市大法弟子赵华、张德申、翟力,在喀左公营子镇101国道大型广告牌上挂法轮大法好条幅,2016年1月5日,在沈阳被绑架,被朝阳喀左法院非法判刑6年,现已上述朝阳市中级法院。现由辽宁省朝阳市中级法院刑二庭:庭长李国军、审判长王曙光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4/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9803.html

2017-12-10: 辽宁喀左县法院对王洪峰、赵华等举行“质证会”
2017年11月21日下午3时,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洪峰、赵华、张德申、翟丽举行了所谓的“质证会”。

质证会一方面是对王洪峰的一些所谓证据的重新核对,另一方面对上一次非法开庭(6月30日)时,翟丽当庭指证被警察暴打做了调查,确认属实,并拿出了三名打人的警察确认签字。据悉,翟丽被喀左国保绑架之初遭到三名警察的暴打,致使一只胳膊受伤,于今已接近一年仍不能背包。赵华指证三名警察也同时打了他。

这次质证会只是形式上走了二十来分钟的程序。2017年6月30日,喀左法院非法庭审王洪峰、赵华、张德申、翟丽。王洪峰、赵华的两位辩护律师分别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

现在在“法制治国”、“法官责任终身制”等大环境下,公检法的人员们不敢象过去江泽民时代那样无法无天的滥诉滥判,他们也想假借法律的外衣给自己的行为找个依靠。岂不知,任何违背良知、道义、天理的规定都是恶法,恶法不是法;任何违背《宪法》的法都违法!

生活在一个做好人、讲真话被迫害被迫害的社会,是可悲、可怕的。只有不屈服淫政,直面良知与真本性,作出经得起人民与历史考验的决定才是真正的给自己及子孙留了一条光明之路。请喀左公检法人员立即无罪释放王洪峰、赵华、张德申、翟丽。

2016年8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洪峰和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赵华、张德申、翟丽共同配合,将一块印有“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真相破迷,福泽千家万户”“大法度人,传遍四海五洲”的长12米、宽6.3米的广告喷绘布面挂在了朝阳市喀左县辖区内的一零一国道边的一个广告牌上。喀左县警察通过监控查到王洪峰的车牌号,于2017年1月5日先后绑架了王洪峰、张德申、翟丽,于1月10日绑架了赵华

翟丽、张德申被绑架后遭非法抄家,数台电脑、打印机、印画机、制旗机器被抢走,照相机、银行卡数张也被抢走。翟丽于2017年3月30日回家,但是家中什么东西都没有了,她被警察打伤后不能正常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父母年龄已高,孩子还小。(打她的分别是朝阳市喀左县警察王小宇、岳佳、杨舤,还有国保队队长孙凤兰。)

喀左公安警察以惯有的威逼、恐吓、欺骗、离间等手段诱骗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其中王洪峰曾被逼迫一宿不让睡觉,赵华遭到上板的酷刑,翟丽被殴打等迫害。所谓“取证”后将案件移交到喀左检察院、喀左法院。

2017年6月30日,喀左法院非法庭审王洪峰、赵华、张德申、翟丽。王洪峰、赵华的两位辩护律师分别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且与其信仰相关的一切宣传、传播等行为都属合法行为,均应受到宪法保护。“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真相破迷,福泽千家万户;大法度人,传遍四海五洲”哪句话于人不利?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给中国人民造成了无法愈合的伤痛,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王洪峰1979年出生,2000年三月因为在自家的院子里炼功而被当地警察绑架、关进洗脑班,后送到嫩江县九三局看守所迫害,他绝食抗议,五天后被放回。2001年8月在大连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九年,那年他刚年满二十岁。2017年1月5日在沈阳再次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赵华1973年出生,2002年被非法抓捕判刑七年,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监狱城第二监狱,被迫害得九死一生。2017年1月10日在阜新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王洪峰、赵华、张德申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喀左县看守所。赵华因不背监规被狱警和犯人吊起来打,遭到两次毒打(一次11月10日左右,一次11月21日中午),如今面容憔悴,人瘦了一大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0/辽宁喀左县法院对王洪峰、赵华等举行“质证会”-357694.html

2017-11-17: 辽宁阜新的赵华、张德申、王洪峰、翟丽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阜新的赵华、张德申、王洪峰、翟丽,将于2017年11月21日下午,被喀左法院再次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7/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6811.html

2017-11-17: 辽宁阜新的赵华、张德申、王洪峰、翟丽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阜新的赵华、张德申、王洪峰、翟丽,将于2017年11月21日下午,被喀左法院再次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7/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6811.html

2017-11-06: 辽宁王洪峰、赵华、张德申、翟丽遭迫害近况
2016年8月的一天,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洪峰和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赵华、张德申、翟丽共同配合,将一块印有“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真相破迷,福泽千家万户”“大法度人,传遍四海五洲”的长12米、宽6.3米的广告喷绘布面挂在了朝阳市喀左县辖区内的一零一国道边的一个广告牌上。喀左县警察通过监控查到王洪峰的车牌号,于2017年1月5日先后绑架了王洪峰、张德申、翟丽,于1月10日绑架了赵华。2017年6月30日,喀左法院非法庭审王洪峰、赵华、张德申、翟丽。王洪峰、赵华的两位辩护律师分别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

翟丽、张德申被绑架后遭非法抄家,数台电脑、打印机、印画机、制旗机器被抢走,照相机、银行卡数张也被抢走。翟丽于2017年3月30日回家,但是家中甚么东西都没有了,她被警察打伤后不能正常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父母年龄已高,孩子还小。(打她的警察分别是朝阳市喀左县警察王小宇、岳佳、杨舤,还有国保队队长孙凤兰。

王洪峰、赵华、张德申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喀左县看守所。赵华因不背监规被狱警和犯人吊起来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6380.html#17115225220-8

2017-07-25: 辽宁朝阳喀左法院非法庭审王洪峰等
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辽宁省朝阳市喀左法院非法开庭,审理了一起由广告牌引起的案件,引来了人们的纷纷议论。

原来,二零一六年八月的一天,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洪峰和阜新法轮功学员赵华、张德申、翟丽共同配合,将一块印有:“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真相破迷,福泽千家万户;大法度人,传遍四海五洲”的长十二米宽六点三米的广告喷绘布面挂在了朝阳市喀左县辖区内的一零一国道边的一个广告牌上。

喀左公安通过监控查到王洪峰的车牌号,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先后绑架了王洪峰、张德申、翟丽,于一月十日绑架了赵华。喀左公安以惯有的威逼、恐吓、欺骗、离间等手段诱骗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其中王洪峰曾被逼迫一宿不让睡觉、赵华遭到上板的酷刑、翟丽被殴打等迫害。在喀左公安的所谓取证后将案件移交到喀左检察院、喀左法院,并于六月三十日上午九点非法开庭审理。同时王洪峰、赵华的两位辩护律师分别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庭审过程,通过庭上法官、公诉人、法轮功学员及律师之间的一问一答,庭下议论纷纷,公理已自在人心。

庭上公诉人错用《刑法》三百条以及“两高解释”先给法轮功学员定罪,然后诱骗法轮功学员在“谁和谁联系、谁找的谁、谁做了什么等”上回答问题,伺机给法轮功学员定罪。可是这本身就已构成犯罪......

......王洪峰:一九七九年出生,黑龙江省嫩江县人,家住沈阳。十七岁开始修炼法轮功,十九岁时,二零零零年三月因为在自家的院子里炼功而被当地警察绑架、关进洗脑班。后送到嫩江县九三局看守所迫害,他绝食抗议,五天后被放回。二零零一年八月在大连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九年,那年他刚年满二十岁。在沈阳市第二监狱“内创一监区”被强制洗脑遭受迫害。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日、十一月一日、十一月二日这三天,王洪峰没出工,被二监不法人员停发饭票,不允许王洪峰到食堂吃饭,王洪峰被饿了三天。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被转到盘锦监狱。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在沈阳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赵华:一九七三年出生,辽宁阜新人,赵华二零零二年被非法抓捕判刑七年,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监狱城第二监狱,在那里赵华被迫害得九死一生。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在阜新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5/辽宁朝阳喀左法院非法庭审王洪峰等-351626.html

2017-06-29: 辽宁阜新赵华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阜新赵华被迫害案件将于6月30日上午9时在朝阳喀左法院非法开庭。

负责法官:汤满龙 0421-4893022 1384213866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9/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0355.html

2017-06-26: 辽宁阜新赵华等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辽宁阜新赵华等法轮功学员2017年1月被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并非法关押在喀左看守所。目前,已被非法起诉,欲进行非法庭审。

负责赵华案件的喀左县法院法官汤满龙 0421-489302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6/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257.html#17625234927-37

2017-05-30: 辽宁省法轮功学员赵华、张德申、王洪峰遭迫害近况
2017年1月被辽宁省喀左县公安局警察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王洪峰、张德申、赵华仍被非法关押在喀左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30/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8898.html

2017-04-23: 法轮功学员赵华于2017年1月10日遭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喀左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3/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6004.html

2017-04-11: 辽宁省喀左县警察绑架翟力、张德申、赵华
辽宁省喀左县公安局警察2017年1月5日绑架法轮功学员王洪峰、翟力、张德申;2017年1月15日绑架法轮功学员赵华。现在赵华、张德申、王洪峰被非法关押在喀左看守所,翟力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1/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5515.html

2017-01-15:辽省宁阜新法轮功学员赵华疑被绑架
阜新法轮功学员赵华(音)于1月10下午至今失去联系,怀疑被绑架,请知情者提供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5/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0884.html

2009-09-15: 沈阳东陵监狱残暴殴打大法弟子
......残暴殴打

东陵监狱对大法弟子表现的异常暴虐。二零零八年黄历新年监狱晚会上,一个大法弟子高呼:“法轮大法好!反对东陵监狱迫害法轮功!”这时,旁边一群犯人把他团团摁住,事后,该学员遭严重迫害,走路时腿一瘸一拐。

二零零七年底,从其它监狱转来一些大法弟子,东陵监狱强迫他们出工干活、在舍内坐小凳等,大法弟子赵华、李树军、刘桂春等绝食反迫害,要求炼功、不出工,他们随之遭威胁。其中刘桂春被迫害严重,犯人对他拳打脚踢,致使他大小便失禁。赵华、李树军可能被灌食,李树军被送到监狱医院打吊瓶。

打人凶手是二监区犯人于清石、刘长伟、刘翁全、于海、刘辉、王连福等,负责警察刘志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5/208377.html

2008-01-14: 辽宁当局秘密转移被监禁的大法弟子
辽宁省当局自2007年底开始秘密转移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有家属问为什么秘密转移?答复是换个环境。据估计,转移的目的是为了掩盖各个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此外,给家属的探望制造障碍,比如:大连籍的大法弟子被转到锦州,盘锦的转到沈阳,锦州的又转到大连迫害等,家属探望要用两天时间,坐汽车又得坐火车。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下旬,大连瓦房店监狱将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分别转移到大连南关岭监狱、锦州监狱、盘锦监狱、沈阳第一监狱等。大法弟子王淼、丛明、路国赞、王天宇被送到大连;陈鑫、佘钺、杨国谦、高辉等被送往锦州;许志斌、苗俊杰被送到抚顺;吕金宇被送在沈阳第一监狱。在转移中,有大法弟子喊“法轮大法好”遭到恶警群体毒打。此前,12月17日早晨,“上面”通知瓦房店监狱接待室,法轮功家属一律不准接见。

辽宁省(沈阳)第二监狱,12月20日把法轮功学员白荣春(沈阳市)、王涛(大连市)与薛军转移到盘锦监狱;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王宏峰被秘密转移到盘锦监狱三监区五大队。赵华阜新市)被转移到沈阳东陵监狱,刘剑峰(灯塔市)被转移到大连南关岭监狱。

铧子监狱把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全部秘密转移。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欣、曹阳等五人被转移到大连市监狱(南关岭);还有转移到盘锦监狱。

被秘密转移到盘锦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约有二十人,分散关押在盘锦监狱的约十六个监区中。沈阳大法弟子张科被非法关押在盘锦监狱一监区。沈阳大法弟子白荣春被非法关押在盘锦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4/170239.html

2008-01-02: 沈阳第二监狱转移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二监狱内创一监区赵华阜新市)转移到沈阳东陵监狱,刘剑峰(灯塔市)转移到大连南关岭监狱,王涛(大连市)转移到盘锦监狱,后勤监区:王宏峰(黑龙江)转移到盘锦监狱。其他学员情况不详,望知情者或家属能够提供更多更详细内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69477.html

2007-12-22: 沈阳第二监狱转移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沈阳第二监狱从今天开始将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多个监狱继续迫害,仅留几个刑期快满的法轮功学员。

据悉,今天第一批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到沈阳市东陵监狱,第二批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到沈阳市第一监狱,明天监狱还要继续转移。

沈阳第二监狱分散并转移关押法轮功学员原因不详,情况進展望知情者能够提供更多更详细内容,望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周知。

原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二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内创一监区:赵华阜新市)、王涛(大连市)、刘剑峰(灯塔市)、王承涛(抚顺市)
内创二监区:姜争潮(黑龙江)、薛军(大连市)、李权臣(丹东市)
内创三监区:马荣华(沈阳市)、王力洋(朝阳市)、郝相军(抚顺市)
内创四监区:胡国键(抚顺市)、王宏林(本溪市)、宋文良(抚顺市)
内创五监区:张鹏(鞍山市)、李树军(葫芦岛市)
印刷一监区:张亚林(朝阳市)、阎军(抚顺市)、刘桂春(大连市)
印刷二监区:吴波(抚顺市)、董钦飞(铁岭市)、姜波(大连市)
印刷三监区:翟旭英(抚顺市)、徐正强(大石桥市)、沈善一(抚顺市)
橡胶一监区:赵吉元(沈阳市)、白荣春(沈阳市)
橡胶二监区:高玉勤(鞍山市)、哈恩礼(沈阳市)
橡胶四监区:黄刚(抚顺市)、孟华(抚顺市)
橡胶六监区:孙永胜(抚顺市)、李延增(沈阳市)
橡胶七监区:胡卫东(抚顺市)、姜德新(本溪市)、张公华(湖北省)
后勤监区:王宏峰(黑龙江)、黄晓杰(阜新市
塑钢监区:朱长斌(大连市)、肖广强(沈阳辽中)
老残监区:王志国(朝阳市)
医院监区:李伟绩(铁岭市人,邪党因他保护家属(法轮功学员)出国非法判其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2/168806.html

2007-08-16: 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二监的大法学员
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二监的大法学员名单:(40人)
橡胶一监区:赵吉元(沈阳)  白荣春(沈阳)
: 二监区:高玉勤(鞍山)  哈恩礼(沈阳)
:四监区:黄刚 (抚顺)  刘致富(朝阳)
:六监区:孙永胜(抚顺)  李言铮(沈阳)
:七监区:胡卫东(抚顺)  姜德新(本溪)  张公华(湖北)
内创一监区:赵华 (阜新) 王涛 (大连) 徐正强(营口) 王宏峰(黑龙江)、翟旭英(抚顺) 刘剑峰(辽阳) 孟华(抚顺)  王承涛(抚顺)
二监区:姜争潮(黑龙江)   薛军(大连)      李权臣(丹东)
: 三监区:马荣华(沈阳)  王力阳(朝阳) 郝相君(抚顺)
:四监区:胡国舰(抚顺)  王洪林(本溪) 宋文良(抚顺)
:五监区:李树军(黑龙江) 张鹏(鞍山)
印刷一监区:张亚林(朝阳) 闫军(抚顺)  刘桂春(大连)
:二监区:吴波(抚顺)   董钦飞(铁岭) 姜波(大连)
: 三监区:沈善一(抚顺)
老残监区:王志国(朝阳)
塑钢监区:朱长斌(大连)
基建监区:黄小杰(大连)

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中共邪党统治下的黑窝内,遭受着肉体和精神上的迫害,请国际社会给予关注,请海内外大法弟子给予正念帮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6/160928.html

2007-03-25: 大法弟子赵华绝食反迫害已60多天,请紧急营救
大法弟子赵华在狱中绝食反迫害,从2007年1月18日至今已60多天。3月13日从沈阳监狱城第二监狱转至沈阳监狱城总监医院,近况不明。

赵华自绝食那一刻起至今始终坚持正念,信师信法从未动摇。接见时,当家人看到医生从日渐消瘦的弟弟赵华鼻子里拔出半米多长带着血丝和黏液的胶皮管子时,心都碎了。不禁联想起04年和赵华前后绝食的大法弟子周智,就曾经死在这里。

残酷的现实,让家人不寒而栗,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亲人死去。起初家人积极配合干警劝食,却一次次看到同修那坚定的眼神,一次次他慈悲地向周围的干警、医生、家属及犯人洪扬大法,讲真相,有的干警感动了,家人也觉醒了,并开始向狱方要人,当场揭露有些干警的恶行,“我弟弟无罪,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必须让他活着出去,你们的手上不要沾满这些善良人的血,你们要给自己留条后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5/151513.html

2007-03-19: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赵华已经绝食五十九天,吁紧急营救
阜新大法弟子赵华被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城第二监狱十四监区三分队,从1月19日开始绝食反迫害,已经五十九天了。3月13日,赵华被转入沈阳监狱城总监医院,大北监狱已将赵华的情况报到监狱管理局、省公安厅、检察院。

赵华2002年9月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判刑七年。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9/151123.html

2007-03-18: 辽宁阜新市大法弟子赵华被迫害致病危,吁紧急营救
赵华2002年被非法抓捕判刑七年,现关押在沈阳监狱城第二监狱,为反迫害现已绝食58天,监狱已下病危通知,现已转入监狱城总监医院,本地区大法弟子及其赵华家属正在紧急营救中。

2007-03-18: 南昌市大法资料点被破坏后续
前面报导有大法弟子涂国藩、王青云、施腊根、陶富,被西湖政保大队绑架,资料点被破坏。几天后,又有大法弟子吴来庭、魏强(音)、龚桃荣(龚三)、赵淑蓉(女)被绑架。

恶警对男大法弟子都施以暴行,特别是对施腊根和吴来庭施用了酷刑,他们的身体受到很大伤害。施腊根被打的血肉模糊,嘴巴被打歪,无法站立。吴来庭被打的浑身是伤,不能站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8/151012.html

2007-03-17: 南昌市大法弟子被绑架情况补充
3月7日被绑架的有王青云(女),陶富,施腊根,涂环保等五名大法弟子,指使者是桃花派出所所长郁洪平。
郁洪平电话 13707092088 派出所值班电话 657223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7/150968.html

2007-03-04: 紧急营救辽宁省阜新大法弟子赵华和叶红梅
一 、紧急救援大法弟子赵华
阜新大法弟子赵华被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城第二监狱十四监区三分队,目前已绝食反迫害四十三天,监狱医院院长已给家属下了病危通知单,据说并已由监狱医院转到地方医院,并要求家属自费注射高蛋白,家属未同意,要求放人。大北监狱已将赵华的情况报到监狱管理局、省公安厅、检察院。

阜新市很多同修都熟悉赵华,他是一个非常坚定的同修,99年7月20日后,赵华是较早走出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同修之一,2002年9月18日在去资料点的楼道里被邪恶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同时被迫害的同修还有:张洁,被非法判刑十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吕国斌,被非法判刑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崔志林,被非法判刑十一年,2004年8月4日在锦州南山监狱被迫害致死;杨红艳、米忠生,当场坠楼身亡。

赵华在狱中多次绝食反迫害,并向狱警讲清真相,正念正行。赵华此次已决意正念闯出魔窟,在同修们的正念加持下,年前身体状态一直很好,但从过年开始逐渐变得不好,可能与过年期间同修们忽视了发正念有关,倡议阜新地区全体大法弟子从即日起高密度发正念,彻底清除迫害赵华的一切邪恶因素,运行神通与其沟通,与其一起学法等,也请所有看到该消息的同修共同发正念,必须确保赵华的生命安全,同时针对大北监狱城、监狱管理局、省公安厅、检察院发正念,营救赵华出狱。

大北监狱二监狱队长办公室电话:
024-89296497 024-89296553

二、紧急营救大法弟子叶红梅

2006年10月25日晚,叶红梅在所租住并办学生课后补习班的地方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阜新新地看守所,据悉,细河区公安分局和细河区法院邪恶之徒欲于下周开庭对其進行非法判刑。

倡议阜新地区全体同修,立即齐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迫害大法的一切邪恶因素,制止迫害,让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遭现世报应,决不允许开庭,更不允许非法判刑。倡议其它地区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共同发正念。

叶红梅曾于2006年2月被非法抓捕,后在被送往马三家教养院的路上一直高声喊“法轮大法好!”,结果到马三家教养院体检说身体有病,教养院不收,叶红梅被释放,正念闯出。

此次迫害叶红梅的直接责任人是细河区公安分局孙建国和王军。

2005年8月1日,细河公安分局曾协同四合派出所绑架了15名大法弟子,并将其中8人非法劳教,在此次迫害过程中,8月21日晚7点多,在刚刚开完的会议上恶毒的布置对大法弟子的進一步迫害并叫嚣“这场艰钜的任务一定要拿下来”的四合派出所所长孟庆岩突发心肌梗塞死亡。

佛法是慈悲于众生的,但也有其威严的一面,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们,如果你还有一丝善念,如果你还能够主宰自己,请立即停止你的罪恶!给自己留下一条生路!如果你们一意孤行仍要继续迫害救度你们的大法徒,同时断送了更多众生被救度的希望,孟庆岩就是你们的例证!

细河区各责任单位和可能与迫害叶红梅有关的派出所电话,请海外同修向责任人和所有相关人员打电话讲真相,共同营救叶红梅出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4/150120.html

2007-02-12: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赵华目前仍在绝食反迫害
阜新大法弟子赵华从07年1月19日开始绝食反迫害,至今仍在坚持,现在赵华在沈阳大北监狱城第二监狱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2/148772.html

2007-02-04: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赵华正在绝食反迫害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赵华目前正在绝食反迫害,今天已经是第十七天了,现在赵华在沈阳大北监狱城第二监狱医院。

赵华于2002年9月18日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判刑七年,非法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城第二监狱十四监区三分队。赵华已决意正念闯出魔窟,请阜新地区全体大法弟子高密度发正念,清除迫害赵华的一切邪恶因素,彻底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走回师尊安排的正法修炼道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4/148268.html

2004-08-11: 沈阳市第二监狱现关押70多名大法学员,主要集中在十四监区和二十监区。十四监区有20多名大法学员,二十监区有40多名大法学员,其馀的在其它监区。大法学员被强制劳动,强制遵守监规,不听从恶人的安排就要被强制“学习”(所谓学习就是体罚,通常是坐小板凳或长时间站着)、严管、关禁闭。
2004年3月底,十四监区有5名大法学员因炼功、拒绝奴役劳动,2名大法学员被强制坐小板凳,另3名大法学员被关禁闭,其中赵华禁闭前还遭到犯人刘国权拳打脚踢。大法学员孟华、刘剑锋因被关禁闭的3名同修没有被褥(当时正值天冷),找犯人头张震提出送被褥,却遭到张震、刘国权打骂。3名大法学员被送到严管队关禁闭的当天,都被戴上脚镣,还被“穿棍”(因不让炼功,用棍子从一个袖口穿進去,从另一个袖口穿出来;腿上是两个裤口各穿一根棍子顶到大腿根)。赵华为抵制迫害而绝食,到第四天被灌食。恶警灌食时把胶皮管从赵华鼻孔插到胃里,另一端用注射器往里注流质食物,连续3天,每天一次。第7天赵华住院,被定位灌食,手脚被绑在床上,管插進胃里后一直不拔出来,每天灌4次。在这次迫害中,李永胜被禁闭15天;徐正强被禁闭72天;赵华绝食7天。

2004年4月-6月,严管队先后关押10多名大法学员。三监区大法学员胡卫东因不按恶警要求抱头蹲下,遭到犯人打骂。十二监区吴波因抵制奴役劳动被禁闭2个多月至今未解除。十四监区张亚林因炼功再次被禁闭十多天(该大法弟子近60岁,因炼功曾被禁闭49天)。

2004年5月13日狱里召开整纪大会,十四监区藉此又对大法学员進行迫害。大法学员赵华、董钦飞因抵制奴役劳动被强制坐小板凳,两只手铐在一起。他们绝食抵制这场迫害,大法学员张公华、王承涛、张鹏、周志也纷纷绝食抵制这次迫害,短的2天,长的25天。周志从5月26日绝食、6月初住院至6月中旬仍未出院(现情况不详)。该弟子曾在本溪看守所绝食5个多月,2003年11月到监狱一直躺在床上,走路需要人扶着,身体很虚弱。

二十监区对大法学员是封闭关押,任何动作都有犯人跟着、盯着,手里不准有笔和纸,不准到别的房间,不让打电话,劳动都得限制在本楼层。

2004年6月22日,大法学员王涛、王承涛因拒绝奴役,遭到犯人同刘国权、张震毒打。当时警察坐在后台,边打边说:“就打你了,怎么的。”并于次日对他们罚站,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由4个犯人轮流看着。

三监区大法学员关文江被分配到装订车间,工作非常辛苦,他身体极弱。2003年冬关文江住院一个月,查出背部有阴影、胃下垂、小腹有硬块,随时有生命危险,但时至今日无人问津,家属来探望都需要两个人扶出来,关文江被迫害的只剩一把骨头,生命垂危。

以上就是沈阳市第二监狱在江氏一伙的指使下,公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对大法学员進行迫害的犯罪事实。希望有良知、有正义感的人们都站出来制止这场对善良人群的迫害,呼吁全世界都来关注这场在中国发生的浩劫,将这些侵犯人权的犯罪份子绳之以法。

2004-08-08: 姜先生,男,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2002年9月18日中午,位于辽宁省阜新市矿总院住宅楼内的一个真相资料点遭警察破坏,张洁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杨红艳等三名法轮功学员为避免落入警察之手而跳楼,姜先生昏迷数日后死亡。

据了解,法轮功学员米忠生在此前已被不法之徒跟踪,携带设备转移到矿总院住宅处资料点时,警察尾随而至。米忠生往楼上搬东西时,遭到警察追捕,米忠生向顶层的资料点跑。警察追到资料点,室内学员在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张洁(女,38岁)拦在门口,奋力挡住恶警,室内其中三名法轮功学员宁可死也不愿意再次被邪恶抓捕迫害,他们相继跳楼。其中杨红艳(刚从劳教所期满结束被非法关押恢复自由几个月)当场死亡,米忠生(在抬往他处途中死亡,另一名姜姓男法轮功学员昏迷数日后死亡。其他三名学员,张洁(女,38岁)、赵华(男,30岁)和另一名男学员被警察毒打后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8/81264.html

2003-05-13: 近日已非法秘密对2002年9月18日辽宁省阜新市资料点被恶警破坏事件中的大法弟子判刑。其中赵华被判7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本地看守所,并没有送往监狱。

2002-10-10: 辽宁省阜新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图)
2002年9月18日中午,位于辽宁省阜新市矿总院住宅楼内的一个真相资料点遭警察破坏,张洁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杨红艳等三名法轮功学员为避免落入恶警之手而跳楼,其中两名学员死亡,一名昏迷数日后死亡,资料点的机器设备被抄。

据悉,法轮功学员米忠生在此前已被邪恶之徒跟踪,携带设备转移到矿总院住宅处资料点时,警察尾随而至。米忠生往楼上搬东西时,恶警追捕,米忠生向顶层的资料点跑。恶警追到资料点,室内法轮功学员在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张洁(女,38岁)拦在门口,奋力挡住恶警,室内其中三名法轮功学员宁可死也不愿意再次被邪恶抓捕迫害,跳楼。其中杨红艳(女,42岁,刚从劳教所期满结束被非法关押恢复自由几个月)当场死亡,米忠生(男,30多岁,曾被邪恶抓捕迫害,后从魔窟中逃出)在抬往它处途中死亡,另一名男法轮功学员(据悉姓姜,其他情况不详),昏迷数日后死亡。三名法轮功学员,张洁(女,38岁)、赵华(男,30岁)和另一名男同修(情况不详)被恶警毒打后抓捕。

资料点内的机器设备及耗材被抄,总价值达两三万元,另外可能抄走现金数万元,都是学员从自己的工资中省吃俭用凑来的钱。

注:9月28日大陆综合中报道时间为9月19日,实为9月18日,说人数为五位同修,实为六位,特此更正。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0/12/27503.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10/37835.html

阜新市联系资料(区号: 418)

2024-01-23: 阜新市中级法院: 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矿工街23号。0418-6281138
案件直接责任人:
审判长:顾坤平(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
审判员:李渊(刑事庭第一庭副庭长13464814966)
审判员:李长江(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0418-6281012)
法官助理:杨思莹13941881910
书记员:高小雅

阜新市中法其他信息:
市中级法院代院长:夏妍(女,1971年8月生,大学学历,硕士学位。2023年7月3日任代理院长、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免去辽宁省高级法院行政审判第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辉(2019年10月30日任,2023年仍在任)
党组成员、副院长:邵寒(2023年信息)
党组成员、副院长:白芝海(2023-02-08的信息)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修田
纪检组长:吴秀峰
刑事庭第一庭庭长:常汝新(2023-02-08的信息)

2023-10-29:
阜新县法院:
地址:辽宁省阜新县人民街49-51号,邮编123100
责任法官:李博(女)
电话:0418-8312426、0418-83124341335871719618740185539

2023-10-08:
阜新市细河区公安分局地址:阜新市细河区四合大街100号。电话:0418-2178513
细河区公安分局局长:陈瞳0418-2178503(1977年6月生,2023年任职。)
副局长办公室电话:2178503 2178502 2178506 2178505

2023-06-24:阜新市阜蒙县法院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人民大街49号。邮编123100
电话:0418-8312471 0418-8804582

阜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丛凯13019867775(2020年12月信息。原阜新市中级法院办公室主任)

阜蒙县国保大队
王姓警察电话:13614181456
建设派出所电话:134648311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8/81264.html
辽宁省阜新市大法弟子崔志林,男,43岁,2004年8月5日在锦州南山监狱被残酷迫害致死。恶警阻止家人对遗体伤痕拍照,准备强行火化遗体。
2002年9月18日,崔志林在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真象资料点被恶警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张杰、赵华、吕国军。参与绑架四位大法弟子的是西铁恶警刘有力等。阜新市法院在没有公开、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此四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最高达13年。崔志林被判刑11年,2003年下半年从本地看守所转移关押到锦州南山监狱五大队。大法弟子崔志林等不承认此非法审判,认为向民众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象没有错,提出了上诉。

崔志林始终坚修大法,曾在监狱内写真象标语证实大法,2004年8月5日在南山监狱被残酷迫害致死。恶警不许家人对遗体伤痕進行拍照,很多恶警把守,并不顾家人反对,准备8月8日强行火化。详情正在调查中。

(附:请读者朋友给该监狱打电话制止其强行火化,要求允许家人见遗体;并要求狱方公布事情经过,追查凶手。)

锦州南山监狱入监大队0416-3495782;大队长梁军电话:13604965014

锦州监狱部分办公室电话号码:(区号:0416)
狱政处:3496241
刑罚执行处:3496258
教育处:3496282
内创一监区:3496292
一监区:3496112
(一中队:3496139,二中队:3496140,三中队:3496141,四中队:3496142)
二监区:3496158
(一中队:3496169,二中队:3496170,三中队:3496171,四中队:3496459,五中队:3496279)
三监区:3496198管教科:3496220
四监区:3496223
五监区:3496205管教科:3496208
七监区:3496158
八监区:349642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