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眉山市 >> 唐刚义(唐岗意), 男, 2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眉山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8-12
案例分类: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3-07: 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德阳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特别是二监区的迫害更邪恶。监狱恶警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利用刑事犯人(所谓的“信息员”),凶残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野蛮的“军训”

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入德阳监狱二监区(即入监大队),就被恶警搜身、搜物,当面拆毁眼镜,撬烂皮鞋,收走皮带等个人用品,纸、笔、书、信等一切文书资料全被收缴。随即就被命令站“军姿”。

恶警们搞了一整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套路”,比如:若出警戒线、办公室或到狱警跟前、离开狱警等时,都要打报告自称“罪犯某某某”,逼迫法轮功学员“认罪”。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我是法轮功学员,没有罪”,不打报告,不背“规范”。恶警们气急了,想出了一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招数:白天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军训,下午一结束训练,马上把法轮功学员叫去罚站,而且还长时间不准上厕所。

特别是二监区罪犯邱从军,作为所谓“军训队长”,积极指使其他罪犯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一般军训后,一到休息日,就把法轮功学员拉到大操场上跑圈子。一圈大概是三百米,从午饭后开始,不计圈数,不准停下来休息,一直要跑到吃晚饭的时候。吃过晚饭,又强迫开始所谓“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学习”直到临睡(晚十点)前,等十点钟熄灯时,其他犯人都上床休息了,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十一点,个别的甚至到深夜二点多。

体罚、虐待和酷刑

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下旬开始至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很晚,一般要到当晚十一点多,最晚的被罚站到深夜二点多。被罚站时不准休息,有打手专门守着,有的时候吃饭都端着碗站着吃,不准洗碗,不准洗脸,不准刷牙,不准洗脚、洗澡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脚都站肿了,冬天冻得十个手指、十个脚趾全是冻疮。

被罚站的法轮功学员有:杨友润、魏兵、干劲、徐天福、宋子明、唐刚义等。指使这场迫害的恶警是曾贵福(二监区长)、崔唯刚、马成德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刑事犯人有严管组组长兰伟、邱从军等几个。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中旬,恶警对比较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分散关押,将何远超、龚文友绑架到广元监狱;将耿德兴、胥斌绑架到乐山五马坪监狱非法关押。杨友润、宋子明、魏斌、李成东、罗晓星、龚官雷、干劲、许天福、邓维健、吴明山、袁小东、陈京西等仍留在监区内遭受长期迫害。

在此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曾贵福(监区长)、马成德(副监区长)、崔唯刚(六一零主任)、陈平、张俊、黎润民、杨述斌、邱慎等人。

二零零四年四月中旬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宋子明和干劲在一起说了几句话,被曾富贵和崔唯刚知道后,曾当众左右开弓猛打宋子明的耳光。

二零零五年九月,监狱将学员杨友润、魏斌、干劲、罗小星等转入三监区。一天监狱内拉起了警报搞演习,魏斌、杨友润、干劲拒绝抱头俯首向地,十几名恶警气急败坏,拿着手铐,绳子,将三人绑铐起来,魏斌的双手被反背铐起来,拳打脚踢,以至几天后魏斌的手背都未恢复知觉。而干劲则被恶警猛踩腰部,感到肾脏要掉了一样,一个多星期都不能直腰。

利用刑事罪犯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九月,法轮功学员被分到各生产监区后,“信息员”又恢复“夹控”身份,照样作恶。

“信息员”罪犯,多是因暴伤人的凶徒,或巧取豪夺、侵吞或诈骗钱财,蓄意侵损他人生命或利益,危害社会而犯法,且本人也不讳言犯罪的人渣,这些人唯利是图,恶习深重,好逸恶劳,甚至穷凶极恶,大多是无期重犯,本应重惩严管、教化,促其向善变好,但却被恶警利用其恶来凌虐法轮功学员,成为打手,让其在“信息员” 名目下逞凶。

这些人为了在恶警面前邀功请赏,逃避劳动改造,又为自己加分减刑,滥施暴力对付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起卧,日常生活,言行都必须在“信息员”严格监管下行动,否则动辄得咎,就连往来书信也要“信息员”严审,用各种理由罚法轮功学员站“军姿”,拳脚相加、污言秽语。凡在德狱 “二监区”呆过的法轮功学员,都经受过这些人不同程度的身心摧残。李福全、冯伟等被打断肋骨;王国华被打掉二颗门牙,杨斌、曾永浩、龚官雷、梁军华、干劲、林小全、李宗鹤、张金宝、张万友、尹华杰、廖建甫、胡开国、陈京西、庹万学、刘旺泉等多人被殴打过数十次;李正林被折磨得双目失明,已举步维艰;攀枝花市教师吴世海几乎已成植物人。

“信息员”打手:石卫星、吴克明、孟昭福、杨洋、白剑、宋文超、李强、杨举、周小兰、刘兰、向攀、廖波、肖鹏、贾海、卢然、曾祥俊、江墩杰、郭俊、江兴阳、赵岗强等,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

德阳监狱恶警的凶残

二零零七年四月,德阳监狱为了所谓百分之百“转化”法轮功学员,各生产监区成立了“领导小组”,监区长挂帅,由原来一名“主管”恶警增加到二名,原来专职的 “帮教员”罪犯纳入罪犯积委会(犯罪分子积极改造委员会),建立了其主任为首的五人“帮教小组”,并腾出一个监室(即黑屋类)做帮教室,将所在监区法轮功学员轮流一个个弄到帮教室隔离起来“再认识”。

为了尽快出成绩,恶警们干脆赤膊上阵,亲自动手整人,如赖登州、罗光伦、李顺荣、谢洪亮、张林(十监区教官)就很凶残的多次大打出手。他们不但把二监区的整人伎俩照搬,还搞出了什么“站高凳”酷刑,把小四方坐凳倒过来几根迭起,人站在对称的二根凳脚上;在头上淋倒屎尿;冬天晚上睡觉只准盖一床薄被,不准搭衣物等“凉快”;把法轮功学员弄到监区坝子,夏天烈日暴晒称“调温”,冬天寒风中受冻叫“醒脑”;还不“转化”,就直接弄到“禁闭室”,睡“死人床”,什么“蹲刑”“憋屎尿”(不准解手)已成常事。此期间被“死人床”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有曾永浩、杨斌、刘旺泉、魏卫、林小全、罗晓星、王国华(信息传递困难,很多人情况不明)。犯人江兴阳、阳建福等三人强迫干劲背“监规”,干劲不愿,犯人强把干劲头顶着墙,额头和墙之间夹一张纸,纸不能掉,同时扇干劲耳光,用这种方式折磨干劲,逼写“五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保证书、所谓的心路过程),干劲被逼得生不如死,不愿干出卖师父和大法的事,不愿违背自己的良知,“五书”写完后,自己又把它叉了,但是又被犯人赵岗强逼着重写,干劲在人格和良知受到极度摧残的情况下,被迫违心写“转化书”,一个犯人曾透露:“干劲简直被整变形了,腔都不敢开了。”恶警给“鼓励”“夹控”,由以前的零点五分/月加分奖励,变为加扣分并举。真是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无恶不作。

在德阳监狱,除了臭名昭著的十大恶警之外,还有吴廷海、李捷、邱慎、黎润民、陈钊、张俊、唐北征等罪犯,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二零零二年,恶警、罪犯把南充农资公司经理李健侯迫害致死,相隔一年,一名受尽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不到十天就去世了。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德阳监狱十监区恶人将法轮功学员熊秀有(男)迫害致死(详情不知)。

三监区恶警谢洪亮残酷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德阳监狱三监区恶警谢洪亮,男,三十二岁,警号:5127259,四川乐山犍为县人,此人是长期参与迫害的“专职管教”,从二零零六年初直到现在,他指使罪犯赵岗强(四川绵阳三台县人),赵伟、陶治国,江兴阳、江墩杰、郭俊、江兴阳,八且布打(彝族)(以上罪犯在三监区服刑)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魏兵、杨克林、陈京西、干劲等人进行迫害,如:剥夺睡眠,长时间站立,拳打脚踢等等手段。

二零零七年七月四日,罪犯赵岗强、赵伟在谢洪亮的指使下,对法轮功学员魏兵进行长吋间的毒打。

从二零零七年开始,四川省德阳监狱三监区开始加重了对被非法关押在该监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强制转化”。魏兵、颜祥、干劲、陈京西及龚官雷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都先后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徐天福、罗小兴、干劲、杨有润、龚官雷、魏兵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几年中不是被严管就是被禁闭,晚上不准你睡好觉,长期这样折磨,都变得面黄肌瘦,这时恶党人员却诬蔑说,你们看这就是炼法轮功的样子,还说法轮功学员不爱惜身体,破坏监管秩序,给法轮功学员扣上许多罪名,再假充“好人”将法轮功学员送卫生院医治。恶警不准法轮功学员和亲人见面,不准通信,不给邮汇现金上帐,每星期必须写“思想汇报”,如果不写,六一零的恶警就有了迫害你的借口。

电脑工程师干劲入狱前遭受的迫害

干劲,男,四十多岁,电脑工程师,大学专科毕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系凉山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人,迫害开始后,先是被强迫与法轮功“划清界限”后又被要求在全单位大会上作“检查”。随后被免职。经过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干劲认识到这样做是错的,便向单位表示前面的表态、“检查”是违心的,要继续坚修大法,同时以书面形式提出要退党。单位随即对他进行冷处理,并不准其接触单位的电脑。

二零零零年九月干劲在西昌攀西地质大队发真相资料时被攀西地质大队保卫科的人绑架,然后被西昌市国安大队李玉旭、周欣等送到布拖县看守所关押。被非法关押大约三十天。在这期间,看守所的恶警对他大打出手,包括用电瓶灯猛击头部,扭住手往铁窗上撞击,用脚踹等等,致使干劲头破血流,手骨错位,几个月右手都无法正常用力。后来,家人交了一万元的保证金(现已退回),并同时由其父亲本人担保,才被放回,但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将其本人的身份证扣押。回来后,原单位拒不安排工作,也不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干劲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做真相资料时被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清香坪派出所非法抓捕,(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华铁平曾给公安下批示进行迫害)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个月。

二零零三年一月干劲被非法判刑七年,同年四月其妻不堪压力到看守所与其办理了离婚手续。二零零三年七月凉山州科学技术局(干劲所在单位的上级主管单位)发文将干劲除名。

干劲被非法判刑后被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遭受迫害。起诉书、判决书、连本人的离婚判决书都被德阳监狱非法收缴,至今未归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7/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237274.html

2008-10-18: 在天府之国发生的罪恶(七)
—— 曝光四川德阳监狱的罪行
2002年7月,大法学员李正福被强迫走军训时昏倒在地,管军训的不让休息,让他起来继续军训。

2002年7月19日至28日期间,大法学员杨绍广除白天被迫高强度军训外,还被迫呆到第二天凌晨3、4点才准入睡,6点10分又必须起床继续白天的军训。

2002年大法学员陈传波刚入监时即被集训队数名犯人监督岗殴打。大法学员黄代发、刘克金、陈建华2002年8月14日入监即被送到集训队罚站面壁、挨打。

2002年7月底,大法学员王晓松在学习班被折磨长达两个月,约十名警察对他轮番用警棍打,每人十棒至二十棒不等。昏迷中的王被凉水泼醒后,邱慎(二监区管教)对王晓松说:“王晓松你受不了啦吧?受不了你可以自杀,我们举双手欢迎,死了我们就把录相拿到电视台、联合国说你们法轮功又自杀了”。同时被打的还有张志刚。

大法学员李绍兵因抵制写“思想汇报”(只有大法学员被要求写)而被强迫面壁两个多月,脚都站肿了,有一天突然晕倒在地,却仍被强迫继续面壁。

恶警以不打报告、不背监规为由,纵容恶人张松、唐昆辉、白剑、吴克明、刘德全、孔繁、曾群俊、梁恩杰等对一楼的大法学员杨斌、邓维建、龚官雷、唐刚义、王国华、杨友润、庹万学等进行迫害。由于严管、禁闭等手段动摇不了大法学员,恶警们在二楼搞了一个进行秘密迫害的所谓学习室,由恶人组成所谓攻坚组或重案组对坚定的大法学员进行酷刑迫害。这个组由恶人吴克明领头,成员大多数都是在社会上曾杀人、放火、抢劫或流氓犯罪而被判死缓、无期徒刑的重刑事犯人、黑社会人物。如:白剑、孟昭福、宋文超、吴克明、李强、杨双泉等。他们对大法学员进行殴打,如大法学员呼喊,则用封口胶将大法学员的嘴封住。恶人在幕前行恶,恶警们在幕后操纵、指使。恶警黎润明在二楼安装音响,使用高分贝的噪音录音带(由恶人刘德全录制的)强行向大法学员灌输他们的那些诽谤、诬蔑大法学员的毒素,对大法学员进行精神伤害和摧残。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0/18/187942.html

2008-09-13:  四川德阳监狱黑幕

二监区的恶警曾贵福、陈平、崔维刚、马成德专门安排了服刑人员中最狠毒、变态的服刑犯兰伟、吴应东、张鸡贩子等专门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负责人。法轮功学员宋子明、胥斌、唐刚义、杨有润等人由于坚决不放弃对“真善忍”法轮大法的信仰,先后被关禁闭、隔离、严管等处罚。关禁闭就是把人弄到阴暗、简陋、窄小的房间里,双手双脚戴上铁镣铐,或四肢固定铐在刑床上受煎熬,连吃饭,大小便都不得解下来,浑身筋骨像断裂般痛苦,最后麻木失去知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3/185822.html

2008-06-28: 四川省德阳监狱迫害法轮功纪实
二零零四年又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受残酷迫害,如:

吴强(四川乐山人),在三月份二监区的职能犯兼打手龙厚春、兰伟污蔑说,吴强不完成任务,还攻击他们,因而被关禁闭十五天,同时被戴上脚镣、手铐,用封口胶封住嘴,被毒打数次。吴强禁闭期满又转严管,在严管队的当天又被刁难说走不好,又遭毒打和关禁闭,后又以扰乱监管秩序的罪名加刑。

包明权(四川邻水县人,被非法判刑三年),因不写三书被关黑牢八十二小时,不准睡觉,遭受多种酷刑迫害。

廖远富(攀枝花人,被非法判刑十年),监区在查监时从一常人囚犯处搜出一本《转法轮》,这名囚犯说是廖远富给的,于是廖远富被关禁闭十五天、三个月严管,受尽折磨。出事后同修都指责他怎么不小心(因前不久已从他身上搜出经文,也被关过小号),历劫三个半月回来后他才讲出了事情的真相,原来他是为了同修、为了大法资料不遭受损失,自己替他人承担了责任,从而遭此残酷迫害,否则的话会牵连很多同修,那个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又将面临一场浩劫。

邓小明(成都市双流中学,非法判刑三年),因一囚犯(常人)要读《转法轮》,他就给他抄了一讲,后在查监时被搜出来了,被供出是邓小明给抄的。在监区大会上,邓小明站着被狱政科长严登跃等人把头按下地,双手反背向上拉,并由两人推着猛跑,后又被关禁闭三个月。在强行洗脑中,他被恶警张俊强令通宵达旦不准睡觉,白天暴晒、奴役等等,受尽折磨,九死一生。

何延超,在二零零二年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五上午考核罪犯时,因不配合邪恶,当日下午被罚走操,在走操时见到同修杨友润被恶人群暴,便上前制止,却被军训大组长邱从军辱骂并一同遭群暴,何延超找到值班警察周某,周某不管,于是这群恶人不计后果的疯狂毒打何延超,无奈之下何延超一头撞在二监区铁大门门栓上,头撞裂血流如注,值班警察周某才吓慌了,送何延超去医务室包扎后,恶警崔唯刚当晚在几百人的大会上颠倒黑白的污蔑说,何延超在军训时突然跑出队列撞墙造成自伤、自残,将其关禁闭十五天、严管三个月。从那天起何延超一直关小号到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三日转监。

杨友润、唐岗意、龚官雷三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四年一天在二监区被职能犯群殴,杨友润不想再受这种侮辱,隔日找教官陈平报告,陈平反而说他报告迟了,属于包庇罪,于是被严管,在严管中不准用手纸,不背监狱规范就挨打,背错一个字打三个手板。

夏海,湖北人,国家九院研究生,因讲真相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回单位后又被非法管制一年,只发生活费。但他仍然坚持修炼、讲真相,被非法判刑五年,送来德阳监狱,受到各种酷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8/181018.html

2006-08-31: 四川德阳监狱折磨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31/136755.html

2005-11-04: 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集中营---—德阳监狱
2005 年3月份,在恶警、监狱长马爱军的授意下,对二监区三楼被隔离的和新入监的大法学员组建秘密的洗脑班。大法学员被强迫长时间观看邪恶的诬陷大法的VCD光盘(几乎每天都在八至十小时以上)。大法学员被罚站军姿至夜里一点钟,如果不如他们的意,或者他们不高兴,就对大法学员以拳脚相加進行殴打或刁难。就连年老体弱的陈礼清、柴登文也不放过。大法学员胡开国面部被打后,瘀斑至今未散。

恶警以不打报告、不背监规为由,纵容恶人张松、唐昆辉、白剑、吴克明、刘德全、孔繁、曾群俊、梁恩杰等对一楼的大法学员杨斌、邓维建、龚官雷、唐刚义、王国华、杨文润、庹万学等進行迫害。由于严管、禁闭等手段动摇不了大法学员,恶警们在二楼搞了一个進行秘密迫害的所谓学习室,由恶人组成所谓攻坚组或重案组对坚定的大法学员進行酷刑迫害。这个组由恶人吴克明领头,成员大多数都是在社会上曾杀人、放火、抢劫或流氓犯罪而被判死缓、无期徒刑的重刑事犯人、黑社会人物。如:白剑、孟昭福、宋文超、吴克明、李强、杨双泉等。他们对大法学员進行殴打,如大法学员呼喊,则用封口胶将大法学员的嘴封住。恶人在幕前行恶,恶警们在幕后操纵、指使。恶警黎润明在二楼安装音响,使用高分贝的噪音录音带(由恶人刘德全录制的)强行向大法学员灌输他们的那些诽谤、诬蔑、迫害大法学员的毒素,对大法学员進行精神伤害和摧残。

大法学员不配合他们,立刻招致这帮人渣的群殴,并叫嚣要将不配合他们的大法学员从三楼的窗口推下去,然后说大法学员是跳楼自杀或是诬蔑为“练功走火入魔”,伪造现场后叫电视台的记者来采访。他们甚至说中国人太多,打死你炼法轮功的,地球还在转,就是要打死你,你又怎么样?我们在社会上本来就是杀人的,在这里有警官撑腰,打死你活该,你不配合就要对你使用武力。

这些人渣在恶警的唆使、利用下有恃无恐,变本加厉的迫害大法学员。大法学员杨斌、王国华、杨克林、李福全、彭泽华、曾涛等每天面对的就是这帮人渣,所遭受的迫害难以想象。5月23日,大法学员王国华被恶人吴克明、孔繁、白剑、梁恩杰用烟头烧嘴唇,用筷子强行插入口腔,被他们分别卡脖子、用脚踢头部、腰部、臀部及手臂、脚、腿等部位,致使王国华全身伤痕累累,咽不下食物,行走不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4/113752.html

2004-12-06: 四川德阳监狱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恶警知法犯法,随意体罚,折磨大法学员

二监区的教导员陈平表面斯文,而肚子里坏水不少,常出坏点子整人,使大法学员遭受更残酷的迫害。如大法学员杨友润、唐刚义、宋子明、龚××等常常被职能犯毒打,随意侮辱。若向崔唯刚报告,他故意大声问:你们谁看见谁打他们了?其他人谁也不敢说实话。多次报告无济于事。一次,杨友润为了制止无理的迫害,向陈平反映了这些情况,陈却说:“你为何不早点报告?你报告不及时,属于包庇罪犯打人,是违法行为。” 杨友润反被送去严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6/90796.html

2004-08-09: 四川德阳监狱二监区(入监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极为严重,许多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长期关押在这里,狱警动辄就把大法弟子关押在严管队進行迫害,现在大法弟子杨有润又被关在严管队,这已是他第二次被送到这里迫害。

2003年12月中旬的一天早晨,大法弟子何远超、龚文友、耿德新、胥兵四人突然被秘密地转往其他监狱,这四个同修都非常了不起,都坚决抵制迫害,不配合邪恶,不背监规等。其中何远超、龚文友、耿德新是2003年10月被劫持到德阳监狱的,同一天来的还有罗小星、陈京西、龚官雷,他们都是从攀枝花看守所被劫持来的,入监那天,在监狱大门处,六位大法弟子一身正气,不配合邪恶,不报数,不称罪犯,后来又拒穿囚服。在恶警的唆使下,几个刑事犯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

2004年3月中旬,大法弟子罗小星看经文时被坏人举报,监区派出4人轮流看管他,关单间,逼其长时间站立到晚上12点之后。

入监队的监区长是曾贵福,管教干部有邱慎。

四监区的情况:2004年3月中旬,大法弟子被劫持到四监区,监区管教干部蒲东等人以大法弟子進出不称罪犯为由,逼迫大法弟子背监规,唆使刑事犯毒打大法弟子包明泉,逼迫他们不准睡觉,罚站面壁。

4月9日的晚上,大法弟子周华明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发正念,被值班犯人廖继学发现,状告恶警,监区教导员林才元、管教蒲东将其严管三个月(禁闭一月),至今周华明下落不明。

该监狱中的大法弟子在恶警的封锁下不能看到师父的经文,为此,狱中大法弟子将用自己的正念正行破除旧势力的干扰与破坏,也请外面的同修尽力将师父的经文送進监狱。

被非法关押在德阳监狱的部分大法弟子名单(皆为四川人):

二监区
罗小星,31岁,判9年,攀枝花人
干劲,30多岁,判7年,西昌人
吴强,30多岁,判4年,乐山人
魏兵,26岁,判10年,绵阳江油人
李世松,40多岁,判10年,乐山市人
宋小明,50多岁,判3年,威远县人
邓维健,41岁,判4年,成都青白江人
龚官雷,30多岁,判7年半,攀枝花人
杨守明,70岁左右,判10年,广汉人(其妻被判8年,在龙泉驿女子监狱服刑)
唐刚义,24岁,判3年,眉山人
杨有润,30多岁,判5年,广汉人
徐天福,50多岁,判9年,攀枝花人
胡刚,20多岁,原判3年,后因绝食加刑3年,攀枝花人
袁小东,30多岁,判7年,德阳人
五监区
陈京西,30多岁,判8年,西昌人
蒋神贵,50多岁,判4年,德阳人
安克勤,50多岁,判11年,广汉人
唐克荣,50多岁,判4年,遂宁人
六监区
江波,30多岁,判4年,成都人
黄克明,30多岁,判4年,乐山人
李仁世,判5年
李文凤,判4年

眉山市联系资料(区号: 833)

2022-12-28:曝光四川省眉山市610及周边参与迫害的恶人信息
眉山市东坡区国保大队大队长景建华:13890377760
眉山市东坡区国保大队队长洪维浩,电话:13550505388
眉山市市委书记胡元坤电话:13981700176
眉山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刘先伟电话:13982337529
眉山市市610主任李树明电话:13909032996
眉山市东城区610主任张荣电话:13980370382
(前几年)大队长苏晓东:13808169280
李月新家电话:028-38391143,住东坡区红星路玫瑰园八区。前几年参与迫害。
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加宾:13708161885
教导员万进平:13990379258
永寿镇司法所所长张志钢 15283780516
派出所所长肖卫如 13778889594

眉山市公安人员前几年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还有:伍治国、李月新、潘俊中、袁国军、李阳、冯强(高个 )、李富全(音)、林波(女)
彭山区610主任(现任)成红敏电话:13990346920
仁寿县610主任王贤友
丹棱县610主任李雪峰
洪雅县610主任李明

2022-11-10: 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地址:眉山市东坡区长安中路135号,邮编620010
眉山市看守所电话:02838201044
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02838100792、02838113110
眉山市东坡区610主任:张荣13890370382
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加宾13708161855
眉山市东坡区国保大队大队长:景建华13890377760
眉山市东坡区办案周姓警察:15520399944
眉山市市长:胡元坤13550501008

2022-10-12:东坡区法院
办公室:02838107886 值班室:02838113277
传真:02838101630
院长:刘锋 02838106652(办) 18080362946(手)
东坡区检察院办公室:02838107067 值班室:028381120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