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7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青白江区(成都钢铁厂,攀成钢) >> 邓维健(邓维建), 男,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8-1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3-07:
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德阳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特别是二监区的迫害更邪恶。监狱恶警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利用刑事犯人(所谓的“信息员”),凶残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四川省德阳监狱(对外称四川省德阳市九五厂)
四川省德阳监狱(对外称四川省德阳市九五厂)

野蛮的“军训”

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入德阳监狱二监区(即入监大队),就被恶警搜身、搜物,当面拆毁眼镜,撬烂皮鞋,收走皮带等个人用品,纸、笔、书、信等一切文书资料全被收缴。随即就被命令站“军姿”。

恶警们搞了一整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套路”,比如:若出警戒线、办公室或到狱警跟前、离开狱警等时,都要打报告自称“罪犯某某某”,逼迫法轮功学员“认罪”。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我是法轮功学员,没有罪”,不打报告,不背“规范”。恶警们气急了,想出了一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招数:白天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军训,下午一结束训练,马上把法轮功学员叫去罚站,而且还长时间不准上厕所。

特别是二监区罪犯邱从军,作为所谓“军训队长”,积极指使其他罪犯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一般军训后,一到休息日,就把法轮功学员拉到大操场上跑圈子。一圈大概是三百米,从午饭后开始,不计圈数,不准停下来休息,一直要跑到吃晚饭的时候。吃过晚饭,又强迫开始所谓“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学习”直到临睡(晚十点)前,等十点钟熄灯时,其他犯人都上床休息了,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十一点,个别的甚至到深夜二点多。

体罚、虐待和酷刑

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下旬开始至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很晚,一般要到当晚十一点多,最晚的被罚站到深夜二点多。被罚站时不准休息,有打手专门守着,有的时候吃饭都端着碗站着吃,不准洗碗,不准洗脸,不准刷牙,不准洗脚、洗澡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脚都站肿了,冬天冻得十个手指、十个脚趾全是冻疮。

被罚站的法轮功学员有:杨友润、魏兵、干劲、徐天福、宋子明、唐刚义等。指使这场迫害的恶警是曾贵福(二监区长)、崔唯刚、马成德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刑事犯人有严管组组长兰伟、邱从军等几个。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中旬,恶警对比较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分散关押,将何远超、龚文友绑架到广元监狱;将耿德兴、胥斌绑架到乐山五马坪监狱非法关押。杨友润、宋子明、魏斌、李成东、罗晓星、龚官雷、干劲、许天福、邓维健、吴明山、袁小东、陈京西等仍留在监区内遭受长期迫害。

在此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曾贵福(监区长)、马成德(副监区长)、崔唯刚(六一零主任)、陈平、张俊、黎润民、杨述斌、邱慎等人。

二零零四年四月中旬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宋子明和干劲在一起说了几句话,被曾富贵和崔唯刚知道后,曾当众左右开弓猛打宋子明的耳光。

二零零五年九月,监狱将学员杨友润、魏斌、干劲、罗小星等转入三监区。一天监狱内拉起了警报搞演习,魏斌、杨友润、干劲拒绝抱头俯首向地,十几名恶警气急败坏,拿着手铐,绳子,将三人绑铐起来,魏斌的双手被反背铐起来,拳打脚踢,以至几天后魏斌的手背都未恢复知觉。而干劲则被恶警猛踩腰部,感到肾脏要掉了一样,一个多星期都不能直腰。

酷刑演示:施暴者把法轮功学员的两臂反倒背后绑起来,殴打电击
酷刑演示:施暴者把法轮功学员的两臂反倒背后绑起来,殴打电击

利用刑事罪犯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九月,法轮功学员被分到各生产监区后,“信息员”又恢复“夹控”身份,照样作恶。

“信息员”罪犯,多是因暴伤人的凶徒,或巧取豪夺、侵吞或诈骗钱财,蓄意侵损他人生命或利益,危害社会而犯法,且本人也不讳言犯罪的人渣,这些人唯利是图,恶习深重,好逸恶劳,甚至穷凶极恶,大多是无期重犯,本应重惩严管、教化,促其向善变好,但却被恶警利用其恶来凌虐法轮功学员,成为打手,让其在“信息员” 名目下逞凶。

这些人为了在恶警面前邀功请赏,逃避劳动改造,又为自己加分减刑,滥施暴力对付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起卧,日常生活,言行都必须在“信息员”严格监管下行动,否则动辄得咎,就连往来书信也要“信息员”严审,用各种理由罚法轮功学员站“军姿”,拳脚相加、污言秽语。凡在德狱 “二监区”呆过的法轮功学员,都经受过这些人不同程度的身心摧残。李福全、冯伟等被打断肋骨;王国华被打掉二颗门牙,杨斌、曾永浩、龚官雷、梁军华、干劲、林小全、李宗鹤、张金宝、张万友、尹华杰、廖建甫、胡开国、陈京西、庹万学、刘旺泉等多人被殴打过数十次;李正林被折磨得双目失明,已举步维艰;攀枝花市教师吴世海几乎已成植物人。

“信息员”打手:石卫星、吴克明、孟昭福、杨洋、白剑、宋文超、李强、杨举、周小兰、刘兰、向攀、廖波、肖鹏、贾海、卢然、曾祥俊、江墩杰、郭俊、江兴阳、赵岗强等,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

德阳监狱恶警的凶残

二零零七年四月,德阳监狱为了所谓百分之百“转化”法轮功学员,各生产监区成立了“领导小组”,监区长挂帅,由原来一名“主管”恶警增加到二名,原来专职的 “帮教员”罪犯纳入罪犯积委会(犯罪分子积极改造委员会),建立了其主任为首的五人“帮教小组”,并腾出一个监室(即黑屋类)做帮教室,将所在监区法轮功学员轮流一个个弄到帮教室隔离起来“再认识”。

为了尽快出成绩,恶警们干脆赤膊上阵,亲自动手整人,如赖登州、罗光伦、李顺荣、谢洪亮、张林(十监区教官)就很凶残的多次大打出手。他们不但把二监区的整人伎俩照搬,还搞出了什么“站高凳”酷刑,把小四方坐凳倒过来几根迭起,人站在对称的二根凳脚上;在头上淋倒屎尿;冬天晚上睡觉只准盖一床薄被,不准搭衣物等“凉快”;把法轮功学员弄到监区坝子,夏天烈日暴晒称“调温”,冬天寒风中受冻叫“醒脑”;还不“转化”,就直接弄到“禁闭室”,睡“死人床”,什么“蹲刑”“憋屎尿”(不准解手)已成常事。此期间被“死人床”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有曾永浩、杨斌、刘旺泉、魏卫、林小全、罗晓星、王国华(信息传递困难,很多人情况不明)。犯人江兴阳、阳建福等三人强迫干劲背“监规”,干劲不愿,犯人强把干劲头顶着墙,额头和墙之间夹一张纸,纸不能掉,同时扇干劲耳光,用这种方式折磨干劲,逼写“五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保证书、所谓的心路过程),干劲被逼得生不如死,不愿干出卖师父和大法的事,不愿违背自己的良知,“五书”写完后,自己又把它叉了,但是又被犯人赵岗强逼着重写,干劲在人格和良知受到极度摧残的情况下,被迫违心写“转化书”,一个犯人曾透露:“干劲简直被整变形了,腔都不敢开了。”恶警给“鼓励”“夹控”,由以前的零点五分/月加分奖励,变为加扣分并举。真是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无恶不作。

酷刑演示:死人床
酷刑演示:死人床

在德阳监狱,除了臭名昭著的十大恶警之外,还有吴廷海、李捷、邱慎、黎润民、陈钊、张俊、唐北征等罪犯,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二零零二年,恶警、罪犯把南充农资公司经理李健侯迫害致死,相隔一年,一名受尽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不到十天就去世了。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德阳监狱十监区恶人将法轮功学员熊秀有(男)迫害致死(详情不知)。

三监区恶警谢洪亮残酷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德阳监狱三监区恶警谢洪亮,男,三十二岁,警号:5127259,四川乐山犍为县人,此人是长期参与迫害的“专职管教”,从二零零六年初直到现在,他指使罪犯赵岗强(四川绵阳三台县人),赵伟、陶治国,江兴阳、江墩杰、郭俊、江兴阳,八且布打(彝族)(以上罪犯在三监区服刑)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魏兵、杨克林、陈京西、干劲等人进行迫害,如:剥夺睡眠,长时间站立,拳打脚踢等等手段。

二零零七年七月四日,罪犯赵岗强、赵伟在谢洪亮的指使下,对法轮功学员魏兵进行长吋间的毒打。

从二零零七年开始,四川省德阳监狱三监区开始加重了对被非法关押在该监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强制转化”。魏兵、颜祥、干劲、陈京西及龚官雷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都先后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徐天福、罗小兴、干劲、杨有润、龚官雷、魏兵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几年中不是被严管就是被禁闭,晚上不准你睡好觉,长期这样折磨,都变得面黄肌瘦,这时恶党人员却诬蔑说,你们看这就是炼法轮功的样子,还说法轮功学员不爱惜身体,破坏监管秩序,给法轮功学员扣上许多罪名,再假充“好人”将法轮功学员送卫生院医治。恶警不准法轮功学员和亲人见面,不准通信,不给邮汇现金上帐,每星期必须写“思想汇报”,如果不写,六一零的恶警就有了迫害你的借口。

电脑工程师干劲入狱前遭受的迫害

干劲,男,四十多岁,电脑工程师,大学专科毕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系凉山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人,迫害开始后,先是被强迫与法轮功“划清界限”后又被要求在全单位大会上作“检查”。随后被免职。经过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干劲认识到这样做是错的,便向单位表示前面的表态、“检查”是违心的,要继续坚修大法,同时以书面形式提出要退党。单位随即对他进行冷处理,并不准其接触单位的电脑。

二零零零年九月干劲在西昌攀西地质大队发真相资料时被攀西地质大队保卫科的人绑架,然后被西昌市国安大队李玉旭、周欣等送到布拖县看守所关押。被非法关押大约三十天。在这期间,看守所的恶警对他大打出手,包括用电瓶灯猛击头部,扭住手往铁窗上撞击,用脚踹等等,致使干劲头破血流,手骨错位,几个月右手都无法正常用力。后来,家人交了一万元的保证金(现已退回),并同时由其父亲本人担保,才被放回,但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将其本人的身份证扣押。回来后,原单位拒不安排工作,也不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干劲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做真相资料时被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清香坪派出所非法抓捕,(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华铁平曾给公安下批示进行迫害)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个月。

二零零三年一月干劲被非法判刑七年,同年四月其妻不堪压力到看守所与其办理了离婚手续。二零零三年七月凉山州科学技术局(干劲所在单位的上级主管单位)发文将干劲除名。

干劲被非法判刑后被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遭受迫害。起诉书、判决书、连本人的离婚判决书都被德阳监狱非法收缴,至今未归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7/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237274.html
2010-03-30: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邓维建再遭绑架,下落不明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法轮功学员邓维建,2003年被绑架劳教四年,受尽了种种折磨;2007年回来后,失去了工作,被迫到外地——广汉打工,2009年7月在广汉打工地点,正在上班时又被邪党绑架,判刑半年;到期放人时,国安胁迫要他作内线,并威胁他,如果不作他们的内线就随时要绑架他,这是第三次被绑架,时间是上周二,3月23号。

肖家院社区配合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大湾派出所,欺骗邓维建,叫他去领身份证。八十多岁的母亲,不放心被邪党折磨得瘦弱的孩子,陪儿子一起去,担惊受怕的母亲在大湾派出所门口等到的是一辆警车出来,听到从警车上传来一声儿子呼唤妈妈。如今邓维建不知去向,或许被绑架在青白江区看守所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30/220644.html

2009-11-17: 广汉市3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2009年10月23日上午,广汉市大法弟子卿立菊(彭州蒙阳镇人,女,38岁),被恶警杨永彬等绑架。当晚,大法弟子卿立菊被非法劫持到广汉市看守所,恶警杨永彬得意地说,他已经跟踪了两个月时间了。而两个月前,杨永彬诱捕了广汉市修家电的大法弟子睦白荣,对他非法劳教一年(现关押在绵阳市新华劳教所),同时绑架了在广汉市打工的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邓维建(青白江人),恶警杨永彬非法闯进邓维建在广汉租住的房子,抢走了电脑,打印机和大法真相资料、《九评共产党》等私有财产。邓维建现被非法关押在广汉市看守所,其父找杨永彬要儿子,杨永彬说他儿子“太反动”,大法弟子卿立菊的妹妹和妈妈找杨永彬论理,告诉他 “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没有违反任何国家法律、法规、宪法也规定信仰自由”。恶警杨永彬不听,说:“你们要说理找律师,找法院去,”还说:我错了今后赔。

恶警杨永彬(三、四十岁),从99年7月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开始就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有个被其迫害的大法弟子对他说:“法轮功是正的,终有一天要平反。”他说:“除非四五十年后。”从他的话里看出他知道大法是好的,只是恶党镇压,他就听命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7/212758.html

2009-08-15: 成都市青白江区大法弟子邓维建被绑架抄家
2009年8月5日上午8点过,成都市青白江区大法弟子邓维建在其上班处被广汉市国安杨兵等三名恶警绑架。邓维建的住处同时被抄。恶警抢走其电脑、打印机、摩托车、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5/206566.html

2009-08-10: 成都市青白江区大法弟子邓维建被绑架

二零零九年八月五日上午,邓维建正在上班时被三个便衣警察带走,他的住处被抄。家中电脑等物品被洗劫一空。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是哪的警察绑架他的,也不知关押在何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0/206206.html

2009-08-08: 成都青白江大法弟子邓维建被绑架
成都青白江大法弟子邓维建,男,40多岁,八月5号去成都回家的路上被绑架。现被绑架的具体非法关押地点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8/206093.html

2008-10-18: 在天府之国发生的罪恶(七)
——曝光四川德阳监狱的罪行

2002年7月,大法学员李正福被强迫走军训时昏倒在地,管军训的不让休息,让他起来继续军训。

2002年7月19日至28日期间,大法学员杨绍广除白天被迫高强度军训外,还被迫呆到第二天凌晨3、4点才准入睡,6点10分又必须起床继续白天的军训。

2002年大法学员陈传波刚入监时即被集训队数名犯人监督岗殴打。大法学员黄代发、刘克金、陈建华2002年8月14日入监即被送到集训队罚站面壁、挨打。

2002年7月底,大法学员王晓松在学习班被折磨长达两个月,约十名警察对他轮番用警棍打,每人十棒至二十棒不等。昏迷中的王被凉水泼醒后,邱慎(二监区管教)对王晓松说:“王晓松你受不了啦吧?受不了你可以自杀,我们举双手欢迎,死了我们就把录相拿到电视台、联合国说你们法轮功又自杀了”。同时被打的还有张志刚。

大法学员李绍兵因抵制写“思想汇报”(只有大法学员被要求写)而被强迫面壁两个多月,脚都站肿了,有一天突然晕倒在地,却仍被强迫继续面壁。

恶警以不打报告、不背监规为由,纵容恶人张松、唐昆辉、白剑、吴克明、刘德全、孔繁、曾群俊、梁恩杰等对一楼的大法学员杨斌、邓维建、龚官雷、唐刚义、王国华、杨友润、庹万学等进行迫害。由于严管、禁闭等手段动摇不了大法学员,恶警们在二楼搞了一个进行秘密迫害的所谓学习室,由恶人组成所谓攻坚组或重案组对坚定的大法学员进行酷刑迫害。这个组由恶人吴克明领头,成员大多数都是在社会上曾杀人、放火、抢劫或流氓犯罪而被判死缓、无期徒刑的重刑事犯人、黑社会人物。如:白剑、孟昭福、宋文超、吴克明、李强、杨双泉等。他们对大法学员进行殴打,如大法学员呼喊,则用封口胶将大法学员的嘴封住。恶人在幕前行恶,恶警们在幕后操纵、指使。恶警黎润明在二楼安装音响,使用高分贝的噪音录音带(由恶人刘德全录制的)强行向大法学员灌输他们的那些诽谤、诬蔑大法学员的毒素,对大法学员进行精神伤害和摧残。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0/18/187942.html

2008-09-13: 四川德阳监狱黑幕

二监区恶警陈平以整人凶狠、残暴而闻名,他除了迫害法轮功学员杨友润外,还多次直接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次魏斌在军训时,因肠胃不适,吐了一下口水,恶警陈平以魏违反列队纪律为由,下令魏斌跑圈,魏斌向他解释自己的情况,并没有跑圈,恶警陈平立即下令将魏斌绑架到禁闭室整治,折磨七天后,转到所谓的学习班隔离起来,继续摧残。2005年9月,监狱将学员杨友润、魏斌、干劲、罗小星等转入三监区。一天监狱内拉起了警报搞演习,魏斌、杨友润、干劲拒绝抱头俯首向地,十几名恶警气急败坏,凶神恶煞的拿着手铐,绳子,将三人绑铐起来,魏斌的双手被反背铐起来,拳打脚踢,以至几天后魏斌的手背都未恢复知觉。2006年3月,包夹犯霍斌、刘春以杨友润晒衣服没给他们打招呼为由,对杨友润大打出手,打得杨满脸鲜血。楼下的法轮功学员魏斌、谢吉甫听见打人的惨叫声,便大声制止:不许打人!此时犯人辛华等几十名犯人一哄而上,对着魏斌,谢吉甫一阵猛打,谢、魏二人被打得鲜血长流,而恶警竟然一言不发,若无其事。2006年的一天,狱警以脱离互监小组为由,将魏斌拉入禁闭室,锁铐在刑床上,长时间摧残。

恶警为了对赵乃乾进行所谓的“转化”洗脑,2005年期间,将他拖到禁闭室里,用封口胶贴住他的嘴,缠住他的双手双脚,用警棍乱打,拳打脚踢,摧残了两天两夜。我们出操时,看见医务犯用三轮车将赵乃乾拖出去救治,平时高大强壮的他,已奄奄一息,过后不久,就听说他被转到其他监狱了。

2004年腊月,狱警突然对法轮功学员搜身,李成东不配合,恶警指使几个犯人将他衣裤脱掉,只穿单衣单裤,被拉到楼房排雨水的管道下,让冷水冲浇,从下午2点钟到晚上10点多钟,事后,李成东患重病,被隔离治疗。

2005年7、8月份,法轮功学员龚官雷,邓维建,被狱警下令弄到隔离室里,用封口胶缠在板凳上,弄到太阳下暴晒,而且不准上厕所,不准睡觉。

2007年法轮功学员谢吉甫,因为坚决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被狱警下令拖到三楼的楼梯中间的隔离室,狱警找来凶残的恶犯鲁祈凯来对付谢吉甫。一天早上我们出工时,看见谢吉甫满脸鲜血,脸色苍白,两眼紧闭,被几个犯人抬着送卫生所,后听人说谢吉甫被人推下楼梯,双脚摔成骨折,狱警却说谢吉甫是自己不小心摔的,只将恶犯鲁祈凯调回生产车间完事。十一月谢吉甫出狱时,还拄着拐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3/185822.html

2008-04-24: 提醒各地大法弟子注意要去接冤狱期满的大法同修

在此提醒各地大法弟子注意: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等黑窝内的大法弟子冤狱结束的那天,一定要提前通知同修的家人,早上八点钟之前亲自去监狱接他(她)们回家,去的亲人越多越好,而且家人还要抢在610分子去监狱之前。如果家人不去接他(她)们,就有可能被610分子直接从监狱劫持到洗脑班或其它黑窝继续迫害。请各地大法弟子看到此消息后,相互转告同修的家人,千万别掉以轻心。

例如:资阳市大法弟子赵素容,在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九日满刑那天,其儿子媳妇女儿等一大群家属在监狱门口等着接她回家,邪恶的610分子也开来两小车子欲实施绑架,遭到赵全家人的坚决反对,她的儿子愤愤不平的说:“我妈妈今天已经是自由的人了,你们凭甚么还想把她抓走?我们今天无论如何也要接人回家。”双方经过一番争吵,监狱方面也是没完没了的办各种手续签字,最后她的家人将她拉上车就走了。

新都区大法弟子刘应青满刑那天,全家人一大早就在监狱门口等着,而监狱方面一再拖延时间,不放人,她的儿子说:“你们再不放人,我们就到上级部门去告你们,别以为我们不懂法律。”后来监狱才将其释放。

成都大法弟子刘辉冤狱结束,因家人未去接她,被610直接从监狱绑架到四川省新津县洗脑班继续迫害,至今未回家。

成都市青白江区大法弟子邓维建、陈逊在几年的冤狱结束后,当天却被青白江区六一零公安分局等从监狱直接绑架到四川省新津县洗脑班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4/177124.html

2007-07-19: 成都青白江大法弟子陈洁等三人被迫害的跟踪报导

07年5月13日下午,大法弟子陈洁及解文菊、钟崇文夫妇在四川省成都青白江地区讲真相时被恶警绑架,当时魏登慧正念走脱,但是邪恶于5月25日在新都绑架了她。在邪恶高压下,钟崇文供出了一些同修。由于他配合了邪恶,于绑架后五天被放回家。而陈洁及解文菊目前已下了逮捕令,欲追究刑事责任。5月29日大法弟子张红也在家中被绑架。家人设法办了取保候审,但邪恶仍在伺机進一步迫害。不久前大法弟子邓维健的家被抄,但邓本人当时不在家中。本地多位同修被邪恶找去讯问,目前有多位同修被监控、跟踪。

青白江公安分局、国保大队、610系统、派出所、川化、攀成钢厂等单位对仍在修炼大法的弟子進行了重新登记,登记了的每个人都落实到单位或家属区党支部人头上监管。对他们认为的重点人物更是加强监控,甚至欲绑架到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9/159085.html

2006-12-04: 成都市大法弟子邓维建所在原单位
四川川化机核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电话(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4/143852.html

2006-11-27: 成都市邓维建遭四年冤狱 又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是成都市大法弟子邓维建重获自由的日子,可是就因为他说“法轮大法好”,被青白江区六一零、公安局、肖家院社区从监狱直接绑架到新津洗脑班继续迫害。

邓维建是原四川化机厂管件(现核能公司)分厂职工,因修炼法轮功曾多次遭不法之徒的非法绑架关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广汉城北派出所绑架,后被广汉邪党法院非法判四年冤刑,于二零零三年底送到德阳监狱服冤狱。

青白江区六一零、公安局、大弯派出所,各单位及社区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对青白江老百姓和法轮大法弟子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中旬邓维建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上访权利,而被北京东城区公安、检察院、法院迫害关押四个月,释放后又被青白江公安局无理关押十五天,化机厂因此开除了他,以后他又有三次被青白江公安局关押,时间仍是十五天。

邓维建没有了生活来源,家中还有八十岁的双亲,母亲是农村人,没有生活来源,父亲只有四百元左右的退休金,于是他干起了各种零工,一个月只有三百元钱,来补贴家用。后来在广汉找了一个工作,不久就被广汉城北派出所绑架,判四年的重刑。

四年的冤狱满了,青白江区六一零、公安局、大弯派出所、肖家院社区却以邓维建没转化为藉口,于十一月二十一日直接从德阳监狱把邓维建绑架到了邪恶的新津洗脑班,强制洗脑。

2005-10-11: 德阳监狱:打死算自杀,手脚弄断算自残

四川德阳监狱的邪恶之徒专门找了一些监狱中极其邪恶的坏人来折磨、迫害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大法弟子们,他们公开说:“打死算自杀,手脚弄断算自残,弄出问题了喊几个人写一份材料证明就可以了。”监狱领导在大庭广众之下公开说:“违点法算不了甚么,只要能够转化,采用甚么手段都可以。”

邪恶之徒采取如:长时间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不许坐、不许喝水等等,时间上不分白昼,轮流换人進行看守,毒打折磨时都是在室内把门反锁,然后上来几个事先做好准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强行将大法弟子的嘴用封口胶封住,并按倒在地捆绑后,用各种卑鄙的手段進行。他们选择的人几乎都是社会上那些杀人不眨眼毫无人性的坏人,这些人几乎都是被判死刑或死缓的,如黑道人称“刁刁”的吴克明、江湖人称“宋马刀”的宋文超,几乎被送進德阳监狱的大法弟子都难逃这些邪恶坏人的黑手。

8月18日大约9点、10点左右,德阳监狱姓彭、孟、吴三个恶人一起打大法学员邓维建十多分钟,用不干胶把他的口、手粘住后,姓彭的用脚踩邓维建的小腹,他们全都打他的脚。19日上午9点过,吴又打邓维建,用脚踩他的脚,用手把他双下肢分开,用手打下肢内侧,双下肢都打烂了。

7月1日~7月18日,李福全也遭到同样的摧残,被用不干胶封口后,多次长时间多人参与了对他的迫害。

四川省“政研”室的一名大法弟子李晓波,被送到德阳监狱后,也被强迫写“三书”,该弟子决不配合,邪恶迫于其父是抗日英雄,在文革期间又遭受过残酷迫害,鉴于此,恶人对该弟子实行隔离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1/112140.html

2005-04-17: 成都青白江大法弟子邓维建于2003年8月25日被广汉市公安局送到德阳监狱二监区后,至今音讯全无,亲人无法接见。

2004-08-09: 四川德阳监狱二监区(入监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极为严重,许多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长期关押在这里,狱警动辄就把大法弟子关押在严管队進行迫害,现在大法弟子杨有润又被关在严管队,这已是他第二次被送到这里迫害。

2003年12月中旬的一天早晨,大法弟子何远超、龚文友、耿德新、胥兵四人突然被秘密地转往其他监狱,这四个同修都非常了不起,都坚决抵制迫害,不配合邪恶,不背监规等。其中何远超、龚文友、耿德新是2003年10月被劫持到德阳监狱的,同一天来的还有罗小星、陈京西、龚官雷,他们都是从攀枝花看守所被劫持来的,入监那天,在监狱大门处,六位大法弟子一身正气,不配合邪恶,不报数,不称罪犯,后来又拒穿囚服。在恶警的唆使下,几个刑事犯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

2004年3月中旬,大法弟子罗小星看经文时被坏人举报,监区派出4人轮流看管他,关单间,逼其长时间站立到晚上12点之后。

入监队的监区长是曾贵福,管教干部有邱慎。

四监区的情况:2004年3月中旬,大法弟子被劫持到四监区,监区管教干部蒲东等人以大法弟子進出不称罪犯为由,逼迫大法弟子背监规,唆使刑事犯毒打大法弟子包明泉,逼迫他们不准睡觉,罚站面壁。

4月9日的晚上,大法弟子周华明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发正念,被值班犯人廖继学发现,状告恶警,监区教导员林才元、管教蒲东将其严管三个月(禁闭一月),至今周华明下落不明。

该监狱中的大法弟子在恶警的封锁下不能看到师父的经文,为此,狱中大法弟子将用自己的正念正行破除旧势力的干扰与破坏,也请外面的同修尽力将师父的经文送進监狱。

被非法关押在德阳监狱的部份大法弟子名单(皆为四川人):
二监区
罗小星,31岁,判9年,攀枝花人
干劲,30多岁,判7年,西昌人
吴强,30多岁,判4年,乐山人
魏兵,26岁,判10年,绵阳江油人
李世松,40多岁,判10年,乐山市人
宋小明,50多岁,判3年,威远县人
邓维健,41岁,判4年,成都青白江人
龚官雷,30多岁,判7年半,攀枝花人
杨守明,70岁左右,判10年,广汉人(其妻被判8年,在龙泉驿女子监狱服刑)
唐刚义,24岁,判3年,眉山人
杨有润,30多岁,判5年,广汉人
徐天福,50多岁,判9年,攀枝花人
胡刚,20多岁,原判3年,后因绝食加刑3年,攀枝花人
袁小东,30多岁,判7年,德阳人
五监区
陈京西,30多岁,判8年,西昌人
蒋神贵,50多岁,判4年,德阳人
安克勤,50多岁,判11年,广汉人
唐克荣,50多岁,判4年,遂宁人
六监区
江波,30多岁,判4年,成都人
黄克明,30多岁,判4年,乐山人
李仁世,判5年
李文凤,判4年

2004-06-18: 大法弟子邓维建,男,37岁,于2002年11月被广汉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判刑4年,于2003年8月25日送到德阳监狱入监区二大队,至今已9个月了。家中给他写的信,寄的钱都收不到,也不准亲人接见。

邓维建一直未婚,家中只有一个80多岁的父亲和77岁的母亲。父亲每去一次也非常的不容易。德阳监狱却百般刁难,不让接见。

德阳监狱二监区臭名昭着的恶人邱X、崔唯刚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恶棍,邓维建因不放弃修炼而遭到二监区恶警长时间的折磨。按监狱有关条文规定:新入监区经过两个月的所谓训练分下队,在押期间,每月准许接见亲属1小时,而监狱对大法弟子邓维建的迫害行为已经触犯了有关条文和法规了。这是德阳监狱甘当江氏帮凶、虐待大法弟子的又一罪证。

2004-02-15: 四川广汉市看守所和德阳监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邓维建

成都青白江区大法弟子邓维建在资料点被抓后,被广汉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严酷的拷打中,头部,胸部受伤多处,门牙被打断半颗,但他非常坚定,恶警无计可施。送到德阳监狱后他不背监规,不看电视,不接受军训,被恶警崔唯钢、邱慎指使恶犯监督岗拖着他在地上走。邓唯建每天都在受折磨。

2003-08-23: 青白江区大法弟子邓维建被广汉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2002年11月),被非法判刑4年,目前被关押在广汉市看守所。

成都 青白江区(成都钢铁厂,攀成钢)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2-08-24: 金堂县公安局政治保卫部警察电话:
13880703070 薛源
13618078255
18081950176

2021-12-16: 成都市青白江区华金大道二段689号,邮编610300
电话:02883665000
副局长姚建平 18982277666 住址:青白江区华金大道二段248号2栋2单元1楼8号
办公室:
张晓林 18982279711
罗启富 18982279195
吴逢萍 18982279156
马阳辰 18982279563
魏鲡瑶 18982279976
吴让余 13980404745
孙华挺 18982279239
雷小东 18982279665
刘明元 13308009557
唐明贵 13558615375
张毅妮 18982279830
郑启飞 18608227751
高原 13568872329
杨东 15388169686
熊伟 18980501953
政治处:
曾忠树 18982279618
叶小红 15183848944
孙华建 18982279579
张盛维 13678056006
许小莉 18982291872
王春晖 18982279965
罗翼翔 18982068315
郑开明 18982279536
刘斯可 18780057220
杨奇 18982279015
付彪 18982279668
王建 18982279236
许林 13908081382
李庆 18982279935
国保大队:
陈杰 18982279339
康健 18982279079
李清 18982279219
张杰 18982279513
钞金龙 18982279911
于鲁之 13908081355
唐良聪 18982279270
邱小琳 18982279139
刘巍然 18982279137

2021-10-18: 红阳派出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政安巷32号,邮编610300
电话:02883301365
所长:周国先
副所长:龙搏 18982279073 成都市成华区八里桥双水康城A区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4-12: 四川德阳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阴毒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2/15261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