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五常市(县,五常“转化班”,哈尔滨市“610”洗脑班) >> 孙铁农, 男, 6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原籍为哈尔滨方正县人)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五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7-1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7-13: 曾遭判刑及酷刑折磨 哈尔滨孙铁农又被劫入看守所
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孙铁农,二零二三年七月四日,被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阿城区五常市看守所。

孙铁农,男,一九六二年四月五日出生,今年61岁,原籍黑龙江省方正县方正镇,现居住在哈尔滨市阿城区。

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晚,孙铁农和其他阿城区法轮功学员,在五常市兴隆镇,向世人免费派发有关瘟疫中自救良方的小册子,被镇站岗值勤人员跟踪、构陷,孙铁农和这些法轮功学员到兴隆镇派出所。在派出所里,警察暴力殴打孙铁农,扇嘴巴子,他被打得迷迷糊糊地坐在地上,动不了。

此后,孙铁农被非法“取保候审”一年,同时,他的车和手机被警察非法扣押过,阿城国保大队杨自恒等人知道他的车牌号后,非法监控他。

据悉,二零二三年七月四日,孙铁农在办事的途中,被警察非法抓捕,绑架到五常市公安局八家子派出所,后被非法关押到五常市看守所,至今已十天。

在他的人生中,孙铁农一直都有对人生真理真谛的追求,山南海北走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当他有幸看到法轮功的大法书时,才知道,这才是他想要寻找的正法。法轮大法教人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做事先考虑别人。自从孙铁农学法轮功以后,家庭和睦了。

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孙铁农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曾屡遭酷刑迫害,曾被两次非法判刑,分别为四年和五年。

多次被非法关押、酷刑迫害

二零零零年八月末,方正镇第一派出所所长李志民领着几个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非法闯入孙铁农的家中,将孙铁农绑架到方正县第一派出所,又把他劫往方正县第二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十月,孙铁农去北京上访,讲明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的事实真相,上午被警察劫持到天安门分局,被关进大铁笼子。下午被黑龙江省驻京办事处的人非法拘禁在京西宾馆三楼一个房间里两天。两天后,方正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丑永生、李坤和沙河子派出所所长将孙铁农戴上手铐,绑架到方正县第二看守所刑事拘留两个月。

所长管维新、刘副所长和李所长对孙铁农强行灌食,由于孙铁农不配合,不张嘴,被打耳光、坐铁椅子,用扩宫器强行将孙铁农的口腔支开,插入手指粗的胶皮管进行灌食,用螺丝刀子和钳子撬孙铁农的牙齿,导致孙铁农牙齿松动,牙龈出血,被强行注射药物。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孙铁农被绑架到一面坡劳教所,被非法劳教十六天。于十二月十二日被绑架到绥化劳教所,强行洗脑观看诋毁法轮功的录音、录像、书籍,强迫写三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孙铁农被迫害四月以后回家。

二零零一年八月,单位厂长赵同生到家里找孙铁农,以单位有事为由,伙同六一零将孙铁农骗到方正县武装部院内洗脑班,强行洗脑不得回家。孙铁农被非法拘禁十五天后回家。

被非法判刑四年迫害

二零零二年十月,方正县公安局局长赵佳琪,伙同六一零办公室的一男一女二人和国保大队大队长丑永生,一伙七、八个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非法闯入家中,抢走VCD机子、所有大法书籍、光碟等物品。孙铁农被绑架到方正县第一看守所刑讯室,被刑讯逼供。

警察强行将他身体按在铁椅子上锁上,用塑料管抽打孙铁农,之后将孙铁农送到看守所二监舍。监舍警察指使犯人古忠宝和李大伟打骂孙铁农,浇凉水。

二零零三年一月,方正县法院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开庭,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事实罪”为由非法判孙铁农有期徒刑四年。二零零三年二月,孙铁农被绑架到哈尔滨新建监狱酷刑迫害。

在哈尔滨新建监狱,孙铁农被脱光衣服,面壁羞辱,坐马扎,整日蹲着,只有上厕所和吃饭才允许起立,犯人说骂就骂,拳打脚踢,用肘臂打后背,导致孙铁农腰椎长时间疼痛难忍,强化训练走正步、报数等。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六日,孙铁农被绑架到哈尔滨监狱六监区,监区长朱文臣、唐新民、犯人马立军,对孙铁农高压逼迫写“三书”,让孙铁农挖沟、刨墙、运沙石,超负荷的劳动使孙铁农精疲力竭。警察还指使四名犯人对孙铁农昼夜包夹(包夹:监视法轮功学员一举一动)。

二零零四年七月一日,哈尔滨监狱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包括孙铁农,被绑架到大庆监狱,从集训队转到六监区。警察指使四个犯人对孙铁农昼夜包夹,不允许家人接见、探视、限制自由,强迫穿囚服。

二零零六年七月,狱政科科长袁红军抢走孙铁农的五百元钱。

二零零六年十月,方正县六一零指派单位领导将孙铁农接回家。

再被非法判刑五年迫害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四日,孙铁农与法轮功学员在阿城双峰乡三羊村插“法轮大法好”小旗,被双峰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阿城公安局,当天将孙铁农等被绑架到阿城第二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零年二月八日,孙铁农被绑架到阿城第一看守所,关入二号监舍。警察指使犯人张阿福、张洪峰、张学宇、田宇、李志家、杨飞对孙铁农拳打脚踢,扇耳光,不许上厕所、洗脸、洗澡、剪指甲、剃胡须等限制人身自由。

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孙铁农被阿城法院非法庭审,七月十五日阿城区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孙铁农有期徒刑五年。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一日,阿城区法院和看守所将孙铁农绑架到呼兰监狱。在集训队,孙铁农被脱光衣服,面壁羞辱,整日蹲着或站着,站的腿都浮肿了;七、八个人睡一张二人床,不许下地,挤得孙铁农都要窒息了;长时间不让购物、洗澡、洗衣服、洗被褥晾晒,到处都是虱子,孙铁农走路都从身上掉虱子。孙铁农还被打耳光,逼迫写“三书”。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孙铁农被绑架到牡丹江监狱,在集训队,晚上睡在很凉的水泥地上,不让说话,天天马坐,犯人头进行打骂。三日后,孙铁农被绑架到十四监区,李岩监区长、警察闫荣伟指使犯人赵文波、刘庆友威逼孙铁农写“三书”,增加劳动强度,定数额手工加工小扣,累的孙铁农眼花、头疼,由于长时间坐板凳,他累的腰疼,叠大米袋、糊纸盒、挑筷子等。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方正镇政府秘书徐景海和两个人把孙铁农接回家。

目前,已经六旬的孙铁农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再次遭绑架,已经被非法关押了十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3/曾遭判刑及酷刑折磨-哈尔滨孙铁农又被劫入看守所-462929.html

2023-07-09: 黑龙江哈尔滨阿城区四名法轮功学员于7月4日被绑架
2023年7月4日中午11点左右,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王忠明、孙铁农,以及刘洪运与张亚茹夫妇,分别在住处(孙铁农不详)被阿城国保大队绑架。王忠明当天回家。孙铁农被劫持到双城区。具体情况不详,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9/二零二三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2814.html#2378225215-1

2023-07-07: 黑龙江省阿城区法轮功学员孙铁农被绑架
黑龙江省阿城区法轮功学员孙铁农被非法“取保候审”一年到期了。由于他的车和手机被警察非法扣押过,被阿城国保大队杨自恒等人知道他的车牌号后非法监控。

2023年7月4日,孙铁农在办事的途中,被非法抓捕、关押在黑龙江省五常市公安局八家子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7/二零二三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2735.html

2020-04-27: 哈尔滨市阿城区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十天
2020年4月9日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到五常市兴隆镇向世人免费派发有关瘟疫中救人良方的真相小册子,被镇站岗值勤人员跟踪,并构陷到兴隆镇派出所。派出所所长杨春来立即派了警察全镇搜索,法轮功学员张军被非法抓捕,车被扣押。

第二天下午,张军家人和六名法轮功学员去兴隆镇派出所讲真相要人、要车,张军家人花费很多的周折将张军接回家中。去讲真相要车的两名法轮功学员于淑范和李岩遇到困难,他们进派出所和派出所所长杨春来讲真相、要车。没讲几句话,所长杨春来知道两位是炼法轮功的,不但不给车还暴跳如雷地把于淑范、李岩连推带搡、带骂,推出派出所。

于淑范和李岩走出派出所的时候,被警察跟踪。他们俩人上车开车后,后面便被跟踪的穷追不舍,后被四辆车围追堵截,只好停车。兴隆派出所的警察将李岩和于淑范,以及车里的法轮功学员高亚斌、徐淑凤、张姓(法轮功学员),还有司机孙铁农全部绑架回派出所,并对他们开去的小面包车进行非法搜查,搜出一些真相资料等物品。

在派出所里,警察暴力殴打孙铁农大嘴巴子,孙铁农被打得迷迷糊糊地坐在地上动不了。女法轮功学员被恐吓威胁。法轮功学员李岩(男教师)大喊不许打人,几个警察蜂拥而上,把李岩拖到无监控的屋子,一顿暴打、暴踢、暴踹,还把李岩戴上手扣子按倒在石板地上。一个警察穿着皮鞋踩住李岩的脸和脑袋拧、踩。另几个警察专往李岩的后腰踢,还有警察和协警们喊拿电棍来,要电这几个法轮功学员。还大喊说李岩袭警,扣大帽子反咬一口。

李岩被打得坐在地上起不来。他们五人(有一名法轮功学员中午已放回)在派出所遭到所长杨春来的破口大骂,非法审问,被逼迫写保证不再去兴隆镇派发真相资料等迫害。警察还恐吓威胁五名法轮功学员不许说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不许曝光、不许打电话、不许让海外知道、不许让国际社会知道。还威胁说法轮功学员的子、孙都会被政审、不通过不会有好工作了。

晚上十点半左右,所长让他们给家人打电话来做保,高亚斌和徐淑凤分别给儿子打了电话,孩子到后派出所开出非法拘留他们五人十天的票子,让家人作保,因疫情回家拘留十天,并将孙铁农开的面包车非法扣押在派出所不给(现有两辆车被非法扣押在派出所)。过程中,五名法轮功学员不断地慈悲的给所长和其他警察和协警们讲真相救度他们。第二天,于淑范家遭遇抄家。

过后,面包车主人(常人)去兴隆镇派出所要面包车,也被非法扣押,现在什么情况不详,有待进一步核实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7/哈尔滨市阿城区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十天-404425.html

2010-08-21:
阿城法轮功学员许生及孙铁农被送往呼兰监狱关押迫害
2010年8月11日,阿城市法轮功学员孙铁农、许生被阿城公检法人员送往呼兰监狱关押迫害。

2010年7月7日,法轮功学员孙铁农、许生被哈尔滨市阿城中共法院非法庭审,孙铁农被非法判刑五年,许生被非法判刑四年。7月15阿城法院下达了非法判决书。

孙铁农原籍为哈尔滨方正县人,许生为阿城的阿什河乡白城村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1/228597.html

2010-08-08: 孙铁农、许生被哈尔滨市阿城法院非法判刑
(明慧通讯员黑龙江报道)2010年7月7日,法轮功学员孙铁农、许生被哈尔滨市阿城中共法院非法庭审,孙铁农被非法判刑五年,许生被非法判刑四年。有消息说阿城中共法院虽组成几人合议庭,但开庭当天是由哈尔滨市中级法院指派来的人员主持宣读非法审判决定。

这次非法庭审没有公开,没有通知家属,当地民众并不知情。庭审是在秘密进行的,完全是在背地里进行的,是见不得人的,是发生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又一具体案例。

阿城法院、阿城第一看守所原计划于2010年8月4日(每周的星期三)往监狱送人,于上午送往呼兰监狱继续关押迫害,但改变了计划。接下来的8月11日的星期三上午,阿城法院、阿城第一看守所可能再次将法轮功学员孙铁农、许生送往呼兰监狱继续迫害。

孙铁农原籍为哈尔滨方正县人,许生为阿城的阿什河乡白城村人。

2010年1月24日晚八点多钟,孙铁农、许生在阿城双丰乡三羊村插“法轮大法好”小旗时,被三羊村不明真相的村民举报,双丰乡派出所出动警察将孙铁家、许生绑架,随后将二人送往阿城区第二看守所关押迫害。

2010年2月8 日,许生和孙铁农被非法关押半个月后,被转到阿城区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至今。

2010年7月7日,法轮功学员孙铁农、许生遭非法庭审迫害。

阿城公检法及其上级主管部门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孙铁农、许生的人员,这些人置当地法轮功学员多次讲真相、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呼吁于不顾,出卖良知,继续执行中共非法指令。当人间正义得到伸张之时,参与迫害的人是无法逃脱的,必须承担迫害法轮功的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8/228099.html

2010-07-19: 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情况
(明慧通讯员黑龙江省报道)哈尔滨市阿城区几年来被直接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10人,仍被非法关押在中共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共有31人。其中11人在大庆监狱,7人在女子监狱,6人在呼兰监狱;有3人在长林子劳教所;5人在阿城看守所。

一、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24、孙铁农,男,49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人,2002年10月被非法判刑4年曾在大庆监狱遭受迫害。

2010年1月24日晚,在阿城区双峰镇三羊村因插“法轮大法好”的小旗被双峰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阿城第二看守所,2月8日转到一看,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9/227175.html

2010-04-19: 阿城看守所劫持孙铁农、许生 拒绝亲属探视
(明慧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孙铁农、许生遭中共警察绑架,到目前为止,被非法关押迫害已近三个月。哈尔滨阿城第一看守所拒绝亲属探视。家属亲属非常着急,更担心他们的身体状况。据悉,现在阿城“610办”(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公检法欲对二位法轮功学员判刑迫害。

孙铁农(哈尔滨市方正县人)、许生(哈尔滨市阿城人),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四日晚八点多钟,在阿城双丰乡三羊村插写有“法轮大法好”的小旗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诬陷,随后遭到双丰乡派出所非法抓捕,送往阿城第二看守所关押迫害。

2010 年2月8日,被非法关押了半个月后,许生和孙铁农同时被转到阿城第一看守所。阿城“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阿城公检法,经请示哈尔滨上级迫害法轮功的主管部门后,即指定公安局国保大队、双丰乡派出所、公安局预审科立案搜集材料,由阿城检察院批捕科、起诉科及阿城法院刑事庭准备对许生、孙铁农判刑。双丰派出所所长曹铁刚、办案警察王立新等多次对两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进行所谓的“调查取证”,对小旗、车辆进行拍照,凑集材料欲加重迫害两位法轮功学员。

2010年4月,图谋进一步迫害孙铁农、许生的卷宗材料,已由阿城公安局预审科转到阿城检察院起诉科。起诉科认为预审科提供的证据材料少,证据不足,准备要求预审科进一步补充证据。阿城公安局国保大队、双丰乡派出所、预审科用尽了办法也只是搜集到这些写有“法轮大法好”的小旗,这一所谓证据。

4月14日,孙铁农的亲属来到阿城区公安局有关部门,并通过法制科联系到阿城区公安局某局长,要求接见被关押近三个月的法轮功学员孙铁农,得到这位局长答复:可以接见。但当亲属怀着急切的心情来到阿城第一看守所,要求接见孙铁农时,却遭到阿城第一看守所所长郑宗耀的无理拒绝。郑坚决不让亲属接见,郑的态度极其蛮横,对孙铁农亲属说,孙铁农现在正绝食,不吃饭,不服从看守所管理,所以不让见。

目前,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听到孙铁农正在绝食的消息。不知是郑宗耀欺骗孙铁农亲属,拒绝执行上司的命令;还是阿城公安局某局长应付亲属。总之,阿城公安局和阿城第一看守所上下串通推诿的事实是不容置疑的,那就是要达到一个目的,不让亲属接见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孙铁农

海外大纪元报记者随后拨通了郑宗耀的手机,当郑得知是大纪元报记者打来的电话时,不知所措,语无伦次,慌乱之中关掉了手机。大纪元报记者又不停的连续五、六次拨打郑的手机。最后郑接了电话,对记者说:孙铁农现在不在这里,已经转走了。

郑宗耀这边刚对亲属说不让接见,可是却马上欺骗大纪元报记者,改口说孙铁农不在这里。中共警官儿---阿城第一看守所所长郑宗耀连说实话的勇气都没有,显得极度恐慌,心里发虚,情急之下只好发挥恶党的一大基因—谎言,用编造谎言来欺骗和应付大纪元报记者的采访提问,以逃脱世界正义人士和媒体的关注。

此前有消息说,孙铁农现在关押在阿城第一看守所重犯监室,行动自由处处受犯人轮班监视,不让背法炼功,每天长时间码坐,通过各种手段折磨孙铁农的意志,以图让孙铁农放弃修炼法轮功。

同时被关押迫害的阿城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许生,自转到阿城第一看守所后,许生家属多次提出接见,但一直遭到阿城公安局和阿城第一看守所的拒绝。

两位法轮功学员的近况如何,现在一直没有消息,家属亲属非常着急,希望能接见他们,得到他们的最近消息,更担心他们的身体状况。

看来加害法轮功学员孙铁农和许生的阿城公检法人员,现在还没有刹车停车,并没有停止迫害的意图。有的公检法人员自己也说:没办法,我们就是干这个的。卷宗材料送到我们这,我们不能停,就得往前送,程序就得往下运行。可见,在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同时,他们也被恶党绑架了,却浑然不知,也很可悲。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他们却没有往纵深想一想,他们是在对正信和正义犯罪,是在对善良与良知犯罪。

信仰无罪可言,更谈不上犯法。法轮功学员们信仰“真、善、忍”本身都是道德高尚的行为,与社会上的各种犯罪事例毫不沾边,办案警察也承认这个事实,承认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承认法轮功学员的案子都是冤案。这些“法轮大法好”小旗,让中共的阿城政府和警察极度恐慌,吓的要命,大可不必。这些小旗,无非是表达法轮功学员们内心深处的共同感受;表达他们真心修炼宇宙真理---“真、善、忍”的心愿;表达法轮功学员反对被中共恶党无理迫害的心声;帮助那些被恶党谎言蒙骗的世人,让人们识破恶党污蔑大法的谎言,跳出恶党给世人设置的陷阱。

善恶必有报,尤其迫害法轮功,更是天怒人怨,人不治天治。真心希望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认真想想法轮功学员所讲的真相,不要把法轮功学员的劝告当耳旁风,甚至笑料。当大法在人间昭雪时,当法正人间时,你们何路可走,何处可逃,就是逃到天涯海角,逃到任何一个国家,都要被追回,被绳之以法。只有早日停止迫害,赎回对大法犯下的罪恶,才有美好的未来,

迫害大法者一定会被追究法律责任的,所以希望你们不要再随从中共迫害法轮功。身在中共的公检法队伍里,完全可以有各种办法不参与迫害法轮功,只是你们的心里想不想迫害、有没有正义的问题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9/221779.html

2010-04-10: 哈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许生、孙铁农被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哈市阿城区许生,孙铁农两法轮功学员自1月24日被非法绑架至今,仍关押在阿城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0/221290.html

2010-04-09: 遭中共警察绑架的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许生、孙铁农,日前面临被非法判刑迫害。

许生(哈尔滨市阿城白城人)和孙铁农(哈尔滨市宾县人)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四日晚八点多钟,在阿城双丰乡三羊村插写有“法轮大法好”的小旗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举报,六、七名村民将孙铁农、许生及一小型客货车围住。随后双丰乡派出所出动警察将许生、孙铁农非法抓捕,送往阿城第二看守所关押。

二零一零年二月八日,被非法关押了半个月后,许生和孙铁农同时被转到阿城第一看守所。阿城“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阿城公检法,经请示哈尔滨上级迫害法轮功的主管部门后,即指定公安局国保大队、双丰乡派出所、公安局预审科立案搜集材料,由阿城检察院批捕科、起诉科及阿城法院刑事庭准备对许生、孙铁农判刑。双丰派出所所长曹铁刚、办案警察王立新等多次对两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进行所谓的“调查取证”,对小旗、车辆进行拍照,凑集材料欲加重迫害两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三月初,阿城检察院批捕科已经把所谓的材料报到哈市检察院,三月中旬已批回转到阿城检察院起诉科。两位学员面临被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9/221249.html

2010-03-09: 哈尔滨孙铁农、许生被劫入到阿城第一看守
2010年2月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许生、孙铁农在被非法关押了半个月后,同时被转到阿城第一看守所。据悉,孙铁农已于2010年2月22日被转到哈尔滨公安三处迫害。阿城“610” (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阿城公检法指定公安局国保大队、预审科,检察院批捕科、起诉科,法院刑事庭欲对许生、孙铁农非法判刑。

法轮功学员许生(阿城白城人)、孙铁农(宾县人),1月24日晚8点多钟在阿城双丰乡三羊村插写有“法轮大法好”的小旗时,被受邪党宣传毒害的村民举报110,有六、七位村民将二法轮功学员及一小型客货车围住。随后双丰乡派出所出动警察将法轮功学员许生、孙铁农绑架,送往阿城第二看守所迫害关押。小型客货车由许生家属取回。

双丰派出所所长曹铁刚、办案警察王立新等多次非法对二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进行所谓的“调查取证”,对小旗、车辆拍照,凑集材料欲加重迫害二法轮功学员。据悉,已经把案卷报到哈市。

1999年7.20以来,阿城“610”、阿城公检法负责人虽多次更换,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却始终没有停止,一直充当着江泽民犯罪集团的帮凶和打手,置法轮功学员的长期讲真相于不顾,更听不进法轮功学员的善言劝告。110巡警、国保大队听到不明真相的村民举报就指派分管的各派出所出动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直接充当着江泽民犯罪集团最前沿的帮凶和打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9/219478.html

2010-02-27: 请通知黑龙江省方正县大法弟子孙铁农家属
黑龙江省方正县大法弟子孙铁农在阿城区被绑架后,转到哈市三处(原来说是七处,后来又核实说是三处),现在找不到孙铁农的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7/218935.html

2010-02-25: 黑龙江方正大法弟子孙铁农被迫害情况补充
在阿成被绑架的方正大法弟子孙铁农已于2010年2月22日被转到哈尔滨公安七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730.html

2010-02-13: 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许生、孙铁农被绑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许生、孙铁农(方正人)于2010年1月24日被绑架。

2010年1月24日晚,大法弟子许生(家住白城,农民,卖鸡蛋为生)、孙铁农两大法弟子在阿城区双峰镇三羊村因插“法轮大法好”的小旗被不明真相的村民举报110,当地双峰派出所非法绑架了两名大法弟子,关押在阿城第二看守所,2月8日转到一看,至今已经19天。当地派出所已经把案卷报到哈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3/218089.html

2010-02-08: 黑龙江阿城许生、孙铁农遭绑架
2010年1月24日晚8点多钟,阿城大法弟子许生、孙铁农(外地),在阿城双丰乡附近一农村插“法轮大法好”小旗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举报,随后双丰乡派出所出动警察将大法弟子许生、孙铁农绑架,现关押在阿城第二看守所迫害,至今已半个月。当时扣押的还有一辆小型客货车,后许生家属被通知取回。

孙铁农99年后曾被非法判刑,遭受过严重迫害。双丰派出所办案警察及哈尔滨“610”警察多次对二大法弟子及家属调查取证,欲加重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8/217737.html

2006-02-03: 大庆监狱长王永祥的部份罪恶
为了抗议迫害,自今年元月26日起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中的20几名大法弟子开始绝食抗议,要求停止迫害。目前進行绝食的大法弟子有:金生、姚斌、卜繁伟、邓青山、姜德荣、王俊峰、王宇栋、武春文、刘贵福、张兴业、李荣洪、邹国验、赵玉安、孙铁农、邱学治、李会丰、李海、张志、李占斌、翟治斌、李超、张秀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3/120016.html

2004-07-11: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黑龙江省最高人民检察院

我们曾经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监狱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我们对哈监干警的违法犯罪行为提出控告:

在我们被哈尔滨监狱关押期间,哈监执法干警为谋求虚荣政绩,他们实施所谓“强制教育”,对在押的法轮大法弟子進行了惨无人道的人身摧残和虐待,导致了两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二监区王伟华,死亡时间2003年6月9日;二监区王大源,死亡时间2004年4月5日)。数十人身体遭受不同程度的摧残与折磨,重者留下了不可治愈的后遗症而致使身体残疾。

哈尔滨监狱部份执法干警及手下的“打手”的行为,给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和他们的家人都造成了巨大的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创伤,严重违反了《宪法》、《监狱法》,违反了我国签订的联合国《人权宣言》和《政治、经济、文化公约》。作为受害者的我们,希望检察机关详查此事,将行恶者绳之以法。

   控告人:
转押到大庆监狱的三十名大法弟子
王树森 夏勇 卜繁伟 张子栋 程宇 邹国晏 邓青山 张玉良 杨毅忠 邱学治 张秀丰 刘贵福 李占斌 程佩明 孙铁农 龚海鸥 武春文 王宇东 孙仁辉 张剑 孙殿斌 李成义 王密 李惠丰 陈春林 袁清江 陈富奎 赵庆山 刘景风 李超 

2004年7月8日

哈尔滨 五常市(县,五常“转化班”,哈尔滨市“610”洗脑班)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08-24: 五常市嘉泰医院成立于2020年12月8日,全称是五常市嘉泰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刘洪堂。

电话:0451-56667711

2023-07-13: 五常市看守所 电话:0451—55850511

2023-08-02:启智派出所电话:0451-53538110
17644280155(所长)13337329777(警察)

2023-03-20: 阿城区法院信息
督察信访:
赵冬岩 19104501039 杨蕊宁 19104501155
审管办:
韩雪 19104501093 赵媛 15084696155
民一庭:
郭彦东 19104501051 肖德鑫 19104501113
民二庭:
宋国强 13074595852 雷艳红 19104501127
速裁庭:
王中伟 19104501270 张嘉慧 19104501311
综合庭:
刘海斌 19104501173 姜宁 19104501176
刘矗 19104501239 夏金龙 19104501306
立案庭:
王海波 19104501092 李伟明 19104501122
执行局
郑卫东 19104501188 洪珂辉 19104501190
刑庭:
王伟臣 19104501060 刘薇薇

2023-02-12:
相关单位号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公安分局通讯录
地址: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区东安街201号
茄子河分局领导
姓 名 手机号码 警务通号码
满春林 15046859888 17604648577
何金生 13504886006 17604648558
任忠良 13946519538 17604648653
黄天铸 13946557233 17604648668
刘久明 13846423636 18646420003
李春龙 13946525222 17604648678
吕 英 13946577718 17604648788
潘艺敏 13946503533 186464186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10-03-09:
双峰派出所所长:曹铁刚:15945125169
副所长:王利新:18745041456 15945125170
双丰派出所电话:53802789  53801110
阿城“610”办:
王晓光:53760501办 53734388
吴达:53728591 办 53761240
徐启慧:53720170 办 53749672
阿城公安局局长及副局长电话:
张亚滨:53782877办 53787088
王恒贤:53722555办 53727966
刘志强:53723078办 84830000
张兆新:53723691办 57667788
玄亚庆:53721232办 53733988

孙铁农亲属电话: 0451-57128139 孙敏 0451-57424128 孙迎春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3-07-07: 电话;0451——55875012
黑龙江省五常市兴隆派出所
电话;0451——55858015请同修加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7/二零二三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273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