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宁夏 >> 银川市(西夏区,金凤区,兴庆区,开发区) >> 赵玉虎, 男, 54

个人情况: 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宁夏银川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4-1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7-17:2022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概述
七、遭骚扰的二十三人:

银川市二十人:蔡国军(佳豪)、李金花、谢毅强、司玉荣、白凤香、孙雅娟、赵玉虎、秦永顺、李培花、王相臣、张芳、郭文燕、张桂芳、王玉周、庞全兰、彭坤、王建军、胡清菊、左瑞英、楼益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7/2022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概述-463034.html

2023-03-09: 宁夏西夏区开发区国保骚扰法轮功学员赵玉虎
3月3日,新上任的宁夏西夏区开发区国保大队长周平骚扰法轮功学员赵玉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9/二零二三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57556.html#2338224540-18

2022-09-04: 宁夏银川多个区、县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明慧网通讯员宁夏报道)从八月下旬至今的一周中,宁夏银川市的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贺兰县的多名法轮功学员,遭政法委、国保、派出所、社区人员的骚扰。

法轮功学员赵玉虎先生,家住银川市西夏区。八月二十四日,西夏区政法委李建新和济宁路派出所所长、片警、办事处人员以上边指令为由,骚扰赵玉虎先生。参与的人员有李建新(政法委,电话18709686509)、丁宝林(国保,电话13709509876、17811111132)。

法轮功学员张久香女士,家住银川市贺兰县。八月二十五日,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人员打电话骚扰张久香女士,电话0951—8020277。今年上半年,德胜派出所和虹桥社区人员多次骚扰张久香女士。

法轮功学员秦永顺、李培花夫妇,家住银川市金凤区。八月二十九日,金凤区黄河东路派出所的杨某某(女)和银啤苑社区的常某某(女)两人到秦永顺、李培花夫妇家拍照、问话。今年上半年,秦永顺、李培花夫妇也已几次遭骚扰。

法轮功学员潘艺园女士,临时租住在银川市兴庆区宝湖路,八月二十九日,潘艺园女士再次遭派出所人员骚扰。潘艺园女士原居住在贺兰县,曾多次被贺兰县德胜派出所、虹桥社区等部门人员的骚扰。因孩子上学,她临时租住在银川市兴庆区后,在全员做核酸时,法轮功学员的身份暴露,贺兰县德胜派出所便指使宝湖中路派出所对她骚扰迫害,此后宝湖中路派出所的片警郭建忠等人便频繁的上门或打电话骚扰她。

近日,已知被骚扰的还有金凤区的王相臣、张芳、郭文燕、张桂芳,西夏区的孙雅娟等人。

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

宁夏党委副书记陈雍。二零二一年七月,陈雍上任宁夏党委副书记后,推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政策。

宁夏政法委书记王刚。二零二二年六月中旬,王刚接任宁夏政法委书记后,积极推行迫害政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4/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8472.html#2293224053-1

2022-08-26: 宁夏银川西夏区政法委伙同派出所、办事处骚扰法轮功学员赵玉虎
8月24日,西夏区政法委李建新伙同济宁路派出所所长、片警、办事处人员以上边指令为由,骚扰西夏区法轮功学员赵玉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6/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8123.html

2021-05-30: 1至5月宁夏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情况补充
1、 2月中旬,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派出所的4个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王相臣家恐吓,说是王相臣给有关人员写了信。王相臣被绑架到派出所后,警察逼迫王相臣签字。

2、 2月份,居住在银川市的法轮功学员刘晓芳(音,近80岁,河南籍老太太),因给一名清洁工讲真相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后来其家人将她领回家。警察恐吓她家人将她看管起来,不让出门。2020年下半年,刘晓芳老人曾遭“清零”骚扰。

3、 3月30日,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派出所的副所长带着人到法轮功学员秦永顺、李培花夫妇家骚扰,说是原来的副所长戴春华调走了,他是新来的,要“见个面”。

4、 4月25日前,灵武市法轮功学员徐燕、代玉珍,银川市法轮功学员李淑霞等人被骚扰。

5、 5月11日下午,贺兰县610的负责人汤宏和德胜派出所的吴亚辉等四人到法轮功学员张久香家骚扰,说是政法委要抽查去年“清零”骚扰的情况。

6、 5月17日,银川市西夏区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的警察丁宝林、济民路派出所警察刘斌歆及一名男性警察、同安小区居委会的两人以看望、见个面为由骚扰法轮功学员赵玉虎和他父母。

7、 5月18日下午,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居委会的葛红梅和西花园派出所李自力,到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孙雅娟家骚扰,说是“回访”。

8、 5月18日上午,银川市兴庆区政法委的书记官力彬(先前的消息说他是社区书记有误)带着玉皇阁派出所的一个男的和居委会的一个女的,到法轮功学员陈华家骚扰。

2020年下半年,官力彬曾带人多次骚扰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杨桂芝、陈华、张晓萍等人,因杨桂芝拒绝签字,官力彬等人给她儿子单位施压将她儿子停工,并操控社保局阶段性停发杨桂芝的退休金。在极大的压力下,杨桂芝出现病症,并日趋严重,2021年3月住院治疗了十几天,至今未痊愈。

另外,宁夏永宁县闽宁镇法轮功学员邱乖霞,2020年下半年遭派出所等部门人员的反复骚扰恐吓后,出现严重病症,曾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30/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6371.html#2152923810-25

2021-05-20: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被骚扰
5月17日,西夏区开发区分局国保警察丁宝林、济民路派出所警察刘斌歆及一名男性警察、同安小区居委会两名人员以看望、见个面为由骚扰其父母和本人。

其中 丁宝林 电话 13709509876 17811111132
刘斌歆 电话 1829511882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0/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5962.html

2017-06-26: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宁夏银川市赵玉虎6月21日结束二年六个月冤狱回家。
◇6月10日被绑架的内蒙古赤峰市李凤贤、张玉梅6月25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6/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257.html#17625234927-37

2017-04-24: 宁夏目前仍有二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据不完全统计:
1、被非法关押在银川监狱的7人:
王德生 十三年
马雄德 七年半
孙建锋 五年半
闫兰江 三 年
赵玉虎 两年半
孙 磊 刑期不详
范国富 两 年
2、被非法关押在宁夏女子监狱的5人:
郑凤英 七年
张学彦 七年
罗新平 四年
陈 晨 三年
单季宁 三年
3、被非法关押在青海省监狱(具体不详)的1人:
胡 红 四年
4、被非法关押在新疆监狱(具体不详)的2人:
王富贵 四年
胡菊莲 四年
5、被秘密绑架劫持到青海省至今情况不明的1人:
胡建才 2015年5月被秘密绑架抄家劫掠至今情况不明
6、被关押在银川看守所的7人:
姜 涛 已被非法判刑两年;
谢毅强 已被非法判刑两年四个月;
曹桂兰 已被非法开庭;
苏青玲 已被非法开庭;
谭秀霞 已被非法批捕;
徐润燕 已被非法批捕;
吴进荣 已被非法批捕。
注:上述二十三人中
马雄德、郑凤英系夫妻;
王德生、单季宁系夫妻;
王富贵、胡菊莲系夫妻;
胡菊莲、胡红、胡建才三人系姐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4/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46116.html#1742401920-5

2016-11-10: 宁夏赵玉虎已被关押到宁夏银川监狱
近日获悉,宁夏银川大法弟子赵玉虎九十月间已被关押到了银川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7470.html#16119225324-7

2016-04-19: 宁夏赵玉虎等四人被永宁县法院非法判刑
宁夏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赵素梅、蒋红英、王香玉四月十三日被宁夏永宁县法院非法判刑,每人还被勒索了数额不等的“罚金”。宣判后,被非法关押了一年多的赵素梅(缓刑)被家人接回,赵玉虎被带走了。

此前,蒋红英、王香玉办理取保候审在家,二零一六年四月上旬,两人接到永宁县法院通知说是要宣判,十三日到了法庭。

当天,赵玉虎、赵素梅也被带到法庭。法院的人给他们草草宣读了判决结果:赵玉虎两年半,罚金三千元;蒋红英两年三个月,罚金三千元;王玉香一年九个月,缓刑两年,罚金两千元;赵素梅一年半,缓刑两年,罚金两千元。当问及其它一些具体问题时,法院的人答复说:其它的我们不清楚,我只负责宣读判决书。随即,这些人就离去了。

法轮功学员赵玉虎,男,年近五十,原系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工程师,大学文化,此前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判刑七年;蒋红英,女,七十多岁,系宁夏水科所退休职工,此前曾被非法劳教迫害两次共四年,判刑四年;王香玉,女,七十岁左右;赵素梅,女,年近五十岁。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蒋红英、赵素梅、王香玉、赵玉虎四人在宁夏永宁县被永宁县胜利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赵玉虎被劫持到了永宁县看守所关押,其他三人被劫持到了宁夏银川市看守所关押。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三日,四人被永宁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其后不久,王香玉办了取保候审回家。

第一次开庭:公诉人自己提出证据不足、要求休庭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宁夏永宁县法院对四人第一次非法开庭。北京律师张传利、李春富,还有当地的共六位律师在法庭作了无罪辩护。

公诉人按照中共给法轮功强加的罪名及法轮功资料的出处恶意构陷,李春富律师则引用宪法作了有力的辩护。赵素梅提到她发的新年台历是宣传传统文化、教人向善的。在律师的请求下,法官允许在场的律师翻看了台历。张传利律师说:台历中提到天安门“自焚”事件本来就是假的,你们可以在百度中搜索“伪火”一词,就能看到相关内容。

辩护期间,张传利律师发现卷宗中姓周的公诉人照片和当庭公诉人长相不符,便询问公诉人的姓名。公诉人开始支支吾吾,在张律师的追问下,不得不说出自己姓许。张律师当即向法官提出:现有公诉人所说的一切都是违法的,应立即回避。

公诉人见状只好借坡下驴,提出该案证据不足,需要补充证据,要求休庭。法官随即宣布休庭。律师向法庭递交了撤诉请求。

第二次开庭,两位律师作无罪辩护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永宁县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赵玉虎、赵素梅、王香玉、蒋红英四人。张传利、兰志学两位律师出庭作了无罪辩护。当庭,蒋红英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情况。两位律师指出: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法律依据。

当庭参与旁听的人有六、七十人,其中有人是接到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亲友发的《邀请函》后到场旁听的。宁夏公安厅的骆建等人一直在法庭外盘桓,伺机作恶。骆建还威胁参与旁听的法轮功学员说:参与诉江不要太过了,云云。

第二次开庭后,一直没有任何消息。

二零一六年一月,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已超过一年的蒋红英出现中风、面瘫的病症,由家人办了取保候审手续回家休养,回家后一直被监视居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9/宁夏赵玉虎等四人被永宁县法院非法判刑-326837.html

2015-09-27: 宁夏赵玉虎、赵素梅、王香玉、蒋红英面临第二次非法庭审
宁夏永宁县法院欲于2015年9月28日上午10点第二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赵素梅、王香玉、蒋红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7/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6438.html

2015-06-07: 宁夏法轮功学员蒋红英等四人被迫害近况
宁夏法轮功学员蒋红英、赵素梅、王香玉、赵玉虎四人2014年12月22日被绑架关押,如今已五个多月。

2014年12月22日,宁夏法轮功学员蒋红英、赵素梅、王香玉、赵玉虎四人在宁夏永宁县被永宁县胜利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日下午赵玉虎被关押到永宁县看守所,其他三人被关押到了银川市看守所。随后四人被非法批捕。永宁县检察院两次退侦后,将此案交到永宁县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7/二零一五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8366.html

2015-01-31: 宁夏蒋红英、赵玉虎、赵素梅被非法批捕 现王香玉情况不明
已知宁夏法轮功学员蒋红英、赵玉虎、赵素梅、王香玉四人,于去年12月,被永宁县胜利派出所绑架,蒋红英、赵玉虎、赵素梅三人,于2015年1月23日被宁夏永宁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宁夏法轮功学员王香玉现情况不明。

有关人员电话:
永宁县国保大队教导员 曹建利 电话:1870951151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30/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3812.html

2015-01-05: 宁夏赵玉虎、蒋红英等人被绑架信息更新
目前赵玉虎被非法关押在宁夏永宁县看守所,蒋红英等人被非法关押在宁夏银川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5/二零一五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2761.html#1514231246-1

2014-12-24: 宁夏赵玉虎、蒋红英等被关押到永宁县看守所
据悉,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宁夏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蒋红英等人在宁夏永宁县被永宁县胜利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日下午赵玉虎已被关押到永宁县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4/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1917.html

2014-12-23: 宁夏银川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蒋红英等被绑架
2014年12月22日白天,宁夏银川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蒋红英等在宁夏永宁县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永宁警察绑架,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3/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1877.html

2013-01-13: 宁夏银川大法弟子赵玉虎已于元月7日安全回到家中
赵玉虎,男,四十多岁,原为银川某住宅设计院工程师,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大法。“七•二零”后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再次被非法抓捕,次年被邪党银川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后被非法关押于石嘴山监狱。在监狱中遭受中共宁夏六一零、宁夏司法监狱系统实施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267626.html

2010-02-25: 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综述
本文是宁夏地区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以来遭受迫害的事实综述。

......被非法判刑(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被非法判刑七年;张晓萍,五年半;蔡国军,五年;蒋红英,四年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七日晚,在宁夏“六一零”、公安厅的操纵指挥下,银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处、兴庆区分局国保大队的恶警王满、靳春花、兴庆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张顶生、西夏区分局国保大队恶警陈建华、王某某采用跟踪、蹲坑、窃听电话、安放定位跟踪装置等卑鄙手段在银川市西夏区先后绑架了银川市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蔡国军、蒋红英、张晓萍和石嘴山市法轮功学员穆志宏五人。五名法轮功学员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他们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五日,首次非法秘密庭审,四名法轮功学员当时都在绝食抵制迫害,当他们被带進法院时,张晓萍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 “法轮大法千古奇冤”等口号。警察惊惶失措,不断的将张晓萍转移房间。四人强力抵制邪党伪法官的一切诬蔑构陷,非法庭审无法继续,只好宣布休庭,草草收场。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银川市西夏区伪法院在宁夏自治区邪党政府和“六一零”个别头目苏德良、郑小明、王杰、姚迎利等人的逼迫、操控下再次非法秘密庭审。伪法院徇私枉法,非法秘密重判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蒋红英四名法轮功学员冤狱分别为七年、五年半、五年、四年。(审判长:许迎春,审判员:李志权、杨和群,书记员:杨婷婷,庭审负责人:李志全),四名法轮功学员均提出上诉。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银川市伪中级法院第六法庭非法庭审。法庭上,四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讲述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自己修炼大法后身心变化的感受,江××利用国家机器用谎言加暴力的手段非法迫害一亿人民信仰的事实。赵玉虎当庭揭露银川恶警三天三夜不让他睡觉,坐老虎凳等刑讯逼供、残酷折磨的经历。张晓萍揭露恶人长时间不让睡觉,被戴手铐脚镣、刑讯逼供,并当庭高喊“法轮大法好!银川市伪中级法院仍滥用职权,渎职枉法,对法轮功学员赵玉虎等秘密强判冤狱重刑,赵玉虎七年、蔡国军五年、张晓萍五年半、蒋红英四年。

五名法轮功学员中张晓萍、蒋红英、穆志宏被非法关押在宁夏银川女子监狱。赵玉虎、蔡国军被非法关押在宁夏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

赵玉虎,男,三十多岁,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工程师,之前曾在灵武白土岗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赵玉虎和法轮功学员弟子王玉柱现在平罗监狱每天被强迫做奴工,制作眼睫毛(监狱为『创收’,制作假眼睫毛用于销售)、剥大豆,休息时间很少。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803.html

2009-05-23: 迫害致残 蔡国军被秘密关押在宁夏山区(图)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晚,在宁夏六一零、公安厅的操纵指挥下,银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处、兴庆区分局国保大队的恶警采用跟踪、蹲坑、窃听电话、安放定位跟踪装置等卑鄙手段,在银川市西夏区先后绑架了银川市大法弟子赵玉虎、蔡国军、蒋红英、张晓萍和石嘴山市大法弟子穆志宏五人。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银川市西夏区伪法院在宁夏自治区邪党政府和六一零逼迫、操控下开庭,随后非法宣判赵玉虎七年、蔡国军五年、张晓萍五年半、蒋红英四年、穆志宏三年。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3/201475.html

2009-01-16: 宁夏平罗监狱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宁夏平罗监狱在中共恶党的操纵下,先后对大法弟子谢毅强、陆向东等几十位進行迫害,现在那里被非法关押的有:赵林、赵玉虎、乔健辉、王玉柱、姜涛、王佳明。其中姜涛、乔健辉、赵林被非法关押在严管监区;王佳明被非法关押在病残监区,不能出入监号,不能与人接触;王玉柱、赵玉虎每天被迫害做眼睫毛(监狱为『创收’,制作假眼睫毛用于销售)、剥大豆,休息时间很少。

大法弟子谢毅强、赵林在平罗监狱九监队不配合邪恶,不背监规、坚持炼功,被关在紧闭号,每晚一点多才回监号睡觉。并因不报数被犯人拧着胳膊压下去,被人打脸、罚站等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6/193575.html

2008-10-23: 曝光宁夏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
宁夏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宁夏平罗监狱的大法弟子有姜涛、乔建辉、赵林、王佳明、赵玉虎、王玉柱6人。

姜涛、乔建辉、赵林被非法关押在严管监区。严管监区一天24小时有犯人在旁监护,有监视摄像。一炼功就会有人破坏,甚至挨打。王佳明被非法关押在病残监区。病残监区就像看守所一样,平时不让出房门。王玉柱则被逼迫劳动。平罗监狱采用各种手段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3/188351.html

2007-10-02: 宁夏赵玉虎等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秘密判刑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宁夏银川市伪中级法院第六法庭对大法弟子赵玉虎、蔡国军、张晓萍、蒋红英非法开庭,被赵玉虎等四人正念抵制,伪法院仍然秘密宣布,维持原非法判决。石嘴山市大法弟子穆志宏也被非法二次审判。

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期限分别为赵玉虎七年、蔡国军五年、张晓萍五年半、蒋红英四年、穆志宏三年。近日获悉,五名大法弟子中张晓萍、蒋红英、穆志宏被非法关押在宁夏银川女子监狱。赵玉虎、蔡国军被非法关押在宁夏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晚,在宁夏六一零、公安厅的操纵指挥下,银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处、兴庆区分局国保大队的恶警采用跟踪、蹲坑、窃听电话、安放定位跟踪装置等卑鄙手段,在银川市西夏区先后绑架了银川市大法弟子赵玉虎、蔡国军、蒋红英、张晓萍和石嘴山市大法弟子穆志宏五人。五名大法弟子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他们遭受了酷刑折磨。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银川市西夏区伪法院在宁夏自治区邪党政府和六一零逼迫、操控下开庭,被赵玉虎等四人正念抵制,法院随后非法秘密宣判。四名大法弟子提出上诉。七月十一日,银川市伪中级法院第六法庭仍对大法弟子赵玉虎等秘密判重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163731.html

2007-08-07: 宁夏赵玉虎等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开庭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七日晚,在宁夏六一零、公安厅的操纵指挥下,银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处、兴庆区分局国保大队的恶警采用跟踪、蹲坑、窃听电话、安放定位跟踪装置等卑鄙手段在银川市西夏区先后绑架了银川市大法弟子赵玉虎、蔡国军、蒋红英、张晓萍和石嘴山市大法弟子穆志宏五人。五名大法弟子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他们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于2007年7月11日,经秘密非法审判后,恶人又在银川市中级法院二楼第六法庭非法开庭,恶人欲十天后公布。

一.五位大法弟子简况

赵玉虎:男,三十多岁,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工程师,之前曾被非法劳教过。

蔡国军:男,三十多岁,曾被非法劳教过。零五年五月二十七日被宁夏六一零、银川市国保支队、石嘴山市国保支队的恶警绑架后,遭受殴打刑讯逼供,致使其从四楼跳下,造成骨盆、脊椎骨、右臂骨折,右腿永久性残疾。恶警见人摔伤了不给治疗,反将他送回家。数月后,恶警见他身体(修炼大法)恢复健康,欲再次迫害,蔡国军被迫流离失所。结果再次被绑架。

张晓萍:女,三十多岁,银川市个体美发师。之前因坚持信仰四次被抓,非法劳教三年。特别是零五年十月至零六年三月间,兴庆区公安分局和银川看守所的恶警对她残酷折磨,使用绑刑、吊刑(长达十多小时)、三次坐老虎凳、野蛮灌食、上背铐、戴脚镣(通常只给死刑犯使用),半年的折磨使她完全脱相、生命垂危。恶警害怕人死了要承担责任,将她送至急救中心后扬长而去。数月后,恶警见她逐渐(修炼大法)康复,又企图加害,她被迫流离失所。结果此次又被绑架。

蒋红英:女,六十五岁,宁夏水科所退休职工,多次被非法抓捕,两次被非法劳教。此次又被绑架。

穆志宏:女,六十五岁,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退休职工,曾五次被非法抓捕、拘禁,非法劳教一年半。由于恶警不断迫害、骚扰,被迫流离失所。此次又被绑架。

二.伪法院几次秘密非法审判赵玉虎四人

第一次:五月十五日,银川西夏区伪法院在宁夏六一零操控下对大法弟子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蒋红英四人非法秘密开庭。

五月十五日八点四十分左右,当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蒋红英被警察带進法院,张晓萍便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法轮大法千古奇冤”等口号。警察惊惶失措,不断的将张晓萍转移房间。

尽管当时四名法轮功学员都在绝食抵制迫害,但他们仍然表现出很好的精神状态,正念很足。在整个非法开庭的过程中,他们正念抵制邪党伪法官的一切指控,使非法审判无法继续下去,只好宣布休庭,草草收场。

第二次:赵玉虎等四名大法弟子被秘密非法审判

五月二十九日,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伪法院在宁夏自治区邪党政府和六一零个别头目苏德良、郑小明、王杰、姚迎利等人的逼迫、操控下秘密开庭。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蒋红英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分别为七年、五年半、五年、四年。(审判长许迎春,审判员李志权、杨和群,书记员杨婷婷),四名大法弟子均提出上诉。庭审负责人:李志全。

第三次: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秘密二次审判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经两次秘密非法审判、四名大法弟子提出上诉后,恶人又在银川市中级法院二楼第六法庭非法开庭。

在法庭上,四名大法弟子分别讲述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自己修炼大法后身心变化的感受、江××利用国家机器用谎言加暴力非法迫害一亿人民信仰事实。赵玉虎当庭揭露银川恶警三天三夜不让他睡觉,坐老虎凳等刑讯逼供、残酷折磨的经历。张晓萍揭露恶人长时间不让睡觉,被戴手铐脚镣、刑讯逼供,并当庭高喊“法轮大法好!非法审判再一次无法继续,只好宣布休庭,草草收场。随后,恶人定于十日后公布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7/160357.html

2007-07-18: 近日宁夏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开庭
2006年12月7日,宁夏四名大法弟子赵玉虎、张晓萍、蔡家豪、蒋红英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2007年5月15日,西夏区法院非法开庭,由于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邪恶没有得逞。现四名大法弟子上诉后,于2007年7月11日,经秘密非法审判后,恶人又在银川市中级法院二楼第六法庭非法开庭。

四名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恶,正念正行,当庭揭露邪恶,讲清大法被迫害真相,赵玉虎揭露邪恶3天3夜不让他睡觉,坐在老虎凳上等,進行迫害刑讯逼供。张晓萍揭露邪恶长期不让睡觉,戴手铐脚镣,進行逼供。张晓萍当庭喊“法轮大法好!”

四名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使恶人当场未能判决,恶人定于十日后公布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8/159084.html

2007-07-08: 宁夏赵玉虎等四名大法弟子面临非法二审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伪法院于五月二十九日对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蒋红英四名大法弟子分别非法判刑四至七年(审判长许迎春,审判员李志权、杨和群,书记员杨婷婷),四名大法弟子均提出上诉。据悉,宁夏六一零的头目苏德良、王杰、姚迎利等人仍在操控中级法院对大法弟子犯罪。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8/158451.html

2007-06-19: 宁夏赵玉虎等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
近日获悉,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伪法院对大法弟子非法秘密判刑。赵玉虎七年、张晓萍五年半、蔡国军五年、蒋红英四年。他们四人均提出上诉。这是宁夏自治区邪党政府和六一零的个别头目苏德良、郑小明、王杰、姚迎利等人无视大法弟子慈悲的再三规劝,逼迫、操控法院、检察院对大法弟子实施犯罪的又一证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9/157171.html

2007-06-18: 宁夏六一零操控公检法机构迫害大法弟子
宁夏六一零操控公、检、法,于五月十五日在银川西夏区邪党法院对大法弟子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和蒋红英非法开庭。由于四名大法弟子的正念抵制,使非法审判无法继续下去,只好宣布休庭,草草收场。

其实,在大法弟子不断的讲真相过程中,公检法系统内的许多人都逐渐明白了真相,不愿意再参与迫害。但宁夏自治区邪党政府和六一零的个别头目苏德良、郑小明、王杰、姚迎利等人依然无视大法弟子慈悲的再三规劝,逼迫、操控法院、检察院对大法弟子非法判以重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8/157119.html

2007-05-17: 四名大法弟子正念抵制非法审判 银川邪党法庭草草收场
宁夏银川西夏区邪党法院于五月十五日上午对大法弟子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和蒋宏英非法开庭。银川市大法弟子整体配合针对邪党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发出强大的正念。

八点四十分左右,当张晓萍被警察带進法院,便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法轮大法千古奇冤”等口号。警察惊惶失措,将张晓萍不断的转移房间。

尽管四名同修都在绝食抵制迫害,但他们仍然表现很好的精神状态,正念很足。在整个非法开庭的过程中,四名同修坚决否定了邪党法庭的一切指控,使非法审判无法继续下去,只好宣布休庭,草草收场。

赵玉虎等五名大法弟子是去年十二月七日被银川市公安局和西夏区公安分局的恶警在宁夏六一零、公安厅的操纵指挥下,通过跟踪、蹲坑绑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7/155057.html

2007-05-14: 宁夏银川西夏区伪法院欲非法审判赵玉虎等大法弟子
据悉,银川西夏区伪法院拟于五月十五非法开庭审判大法弟子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和蒋宏英四人。

去年十二月七日,银川市公安局和西夏区公安分局恶警在宁夏六一零、公安厅的操纵指挥下,通过跟踪、蹲坑绑架了赵玉虎等五名大法弟子。

目前,几位大法弟子正在银川看守所進行绝食抗议、抵制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4/154773.html

2007-01-20: 宁夏银川市赵玉虎等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批捕
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赵玉虎、蔡国军、张小平、蒋红英、穆志红,于2006年12月7日晚被银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处恶警采取蹲坑、跟踪、窃听电话等卑鄙手段绑架。现五人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近日,邪党不法人员对他们五人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0/147232.html

2006-12-19: 宁夏银川市五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6年12月7日晚,宁夏银川市五名大法弟子赵玉虎(男、30多岁,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工程师)、蔡国军(男30多岁)、张小平(女30多岁)、蒋红英(女 60多岁)、老穆(女60多岁),被银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处、兴庆区分局国保大队恶警采取蹲坑、跟踪、窃听电话等卑鄙手段绑架,资料点被破坏,损失惨重。现五人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其中赵玉虎被关在一队、蔡国军被关在二队,其馀三人被关在女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9/144999.html

2006-12-10: 宁夏银川市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12月7日晚,银川地区有四名大法弟子在资料点被邪恶之徒秘密绑架。据悉,有赵玉虎、蔡国军、蒋红英、张小平四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0/144341.html

2000-1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因炼法轮功被判刑入狱、劳教、拘留的部份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判刑, 关押地点
栾凝, 男, 三年,宁夏银川风机厂监狱
潘艺元, 女, 三年半, 宁夏银川风机厂监狱
王玉柱, 男, 四年, 宁夏银川风机厂监狱
王德生, 男, 四年, 宁夏中宁县
陆向东, 男, 三年半, 宁夏同心县
赵玉虎, 男, 二年, 灵武白七岗子劳教点
李七林, 男, 一年, 灵武白七岗子劳教点
马致武, 男, 三年, 灵武白七岗子劳教点
秦永顺, 男, 三年, 灵武白七岗子劳教点
隋雪芳, 女, 一年, 监外执行
翼金凤, 女, 关拘留所
温玉龙, 男, 劳教
王玉舟, 男, 劳教
姜红英, 女, 劳教
冯建英, 女, 劳教
王彩杰, 女, 劳教
郑永新, 男, 劳教
司玉荣, 女, 劳教
陈玉兰, 女, 劳教
毅淑贞, 女, 劳教
田玉成, 男, 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8/884.html

银川市(西夏区,金凤区,兴庆区,开发区)联系资料(区号: 951)

2024-01-11: 已知相关单位及人员信息:
1、西湖苑社区:韩飞17809575823 (参与骚扰)
社区电话:0951-8567795
2、西湖苑小区门卫:
队长:杨光成18395207516
张全友18795079292
马旭仁15769504269
物业经理:马某某13995289239
3、银川市胜利南街桥兴苑2号公寓物业经理:汪永乾1399013874(参与骚扰)
保安:章某某15209514478
物业工作人员:13519582357


2023-11-23: 银川市银固路康园社区书记李海萍18795118757
银川市银固路派出所李银琪17795170365

2023-10-19: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黄河路派出所
所长石瑞 电话16609519786 警号 101043
教导员陈浩 电话13895086669警号101059
副所长 李会贤 电话18161588282警号101087
片警杨娟 电话13995331115警号130195

2023-10-15:
参与人员,所长郭建才,电话18465001770
周鹏,电话,16609519683
姓马,警号101228
姓李的,还有不知道姓名的,电话,09512133110
国保,赵新

2023-09-16: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满城街派出所派出所主要负责人:
所长:郭建长:18295478000 警号:101051
教导员:马涛:13369592222 警号:130073
社区民警:吕国毅:15121973988
王维斌:13895194886
张前前:15109608144

2023-08-06:
青铜峡政保大队队长王浩,手机:13895533432
2023-03-12:
银川市胜利街派出所(主管清苑社区)片警:王维强159-0967-2621
2022-09-25: 银川市金凤区政法委
副书记、秘书长、综治办主任:祁世荣
副书记、综治办副主任:杨国林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法院
院长:马立新0951-3011788、18009506006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2-08-26: 李建新(政法委) 电话18709686509
丁宝林(国保)电话13709509876 1781111113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6/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8123.html

2021-05-20: 西夏区开发区分局国保警察丁宝林电话 13709509876 17811111132
济民路派出所警察刘斌歆电话 18295118822

2014-12-27: 宁夏永宁县绑架银川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补充

宁夏永宁县绑架银川法轮功学员赵玉虎等5人的相关单位及个人信息补充

宁夏永宁县胜利乡派出所:
警号:160139
姓名:白晓峰
职务:所长
联系方式:0951-8470384 手机:13519589966

警号:160110
姓名:王学东
职务:教导员
联系方式:8470384

警号:160136
姓名:翁明
职务:副所长
联系方式:8470384

警号:160070
姓名:吴建明
职务:主任科员
联系方式:8470384


2014-12-27: 宁夏赵玉虎、蒋红英等人被绑架信息补充

宁夏永宁县邮编:750100  区号:0951
相关单位及个人信息
宁夏永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姓名   职务      办电     手机
保锦宁 国保队长    8022776   13709586679
曹建利 教导员     8022710   13895312029
610办公室
杨静  主任      8021109   13995487393
永宁县看守所
夏伟  所长      8011153   13909511638
汪建宁 教导员            13995183018
公安局
赵盾  局长       8022777   15009668886
马晓梅 政法委书记
郑振杰 政委       8022718   13995102525
闫忠副 副书记      8022798   1580968466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